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男朋友跟朋友幹爽

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朋友是個性欲很強的10 24 176 65 其實他做1很厲害但是我知道他更渴望做0 可能是因爲剛來到這個城市不認識什麽人的原因 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他是個做愛很棒的1 不過他也說喜歡我光滑的皮膚說做我的時候非常的爽 摸起來很舒服 其實我也是個帥哥哦 幾乎沒有哪一個夜晚他是不做3次不睡覺的 而且非常的猛只到插的我沒力氣了才射 他是做珠寶生意的 今天他從深圳回了但是沒和我說 上網的時候我看到他QQ在線 就問他什麽時候回的 想去找他 因爲他出差的原因我也很久沒做了 還真是好想 我說要去找他結果他很冷淡的說隨便 很快我找到了他經常上網的那個網吧 他在玩網上麻將 我說要他走 他堅持還要玩一下 我一生氣就說到外面去等他 可是等了20分鍾他還是沒下來 我上去找他還在玩 可是我又不敢發脾氣(因爲我BF是個很暴力的人)就說這樣吧 我去酒店開個有電腦的房間給他上網 這樣我們才離開了 去了家酒店開個帶電腦的房間 進到房間一張很大的床估計有2米寬 我急忙就進了衛生間開始洗澡 出來的時候他還是在玩遊戲 躺在床上我依依啞啞的哼著(當時我真的很想有點騷)可是他不爲所動 讓我覺得他在深圳可能找人做過了很多次試的 最後他突然還是爬上了床興奮的往常一樣開始親我問想不想老公幹 我羞澀的說了聲想 這次他很直接並沒有過多的調情直接就把JJ插入了的裏面 一個禮拜沒做了 當他的寶貝進來的時候還真的是好疼 不過一會一種滿足感就襲擊了我的全身 大概20分鍾後我們一起都射了 這次他沒有繼續要 而是繼續去玩他的遊戲 過了大概10分鍾他和我說他有個客戶是個德國人也是G一會也要到我們這裏來和我們一起睡 當時我也沒有去想什麽就答應了 以爲被他做的很累了 有點困 一下我就睡著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門鈴想了 是那個德國的G來了 說實話真的是一個很帥的德國小夥子 估計也24-26的樣子 185的個子 身材非常結實 他沒說什麽就去洗澡了上床睡了覺 我BF睡在中間 這一晚我睡的很好應該他們沒有發生什麽 第二天我8.30的樣子就起來了 那個德國帥哥也說要起來了(他的中文很好 據說他來中國已經4年了)當我要出門的時候我BF攔住了德國帥哥說要和談下公司的事情要他等他一起走 讓我先走 不過在廁所的時候德國帥哥偷偷的找我要了電話號碼 下午一個很奇怪的電話號碼打過來 我想應該是他 果然是德國帥哥他很友好的說要請我去吃晚飯 我們在那個酒店的門口見面了和他來的還有一個人不怎麽帥很一般 但是身材還可以 吃完飯後我們來到他今天剛開的房間 坐了一會後我說要走了 他們都沒說什麽 剛出門德國帥哥打來電話說原來這個人是他網友 以爲是0結果是個1 他們說今天想一起在我身上發泄下獸欲 說實話我還沒和外國人做過真的好想 沒含糊直接就又回去了 進房間的時候那個人正在洗澡 等他洗完後德國帥哥說要和我一起洗 看這他的身材真的是非常的好 發達的胸肌一根寶貝軟著估計都有16很粗 看的我一下就硬了 洗完澡他把我抱到床上那個人已經早就脫光了 恐怖 原來那個人身上很旺盛的體毛 別人說體毛多的人性欲也強看來我今天是要經曆一場大浩劫了 德國帥哥躺在床上讓我給他吃JJ 我早就想吃他的JJ了 他的JJ真的是太大他性感了 不過我並沒有完全吃進去 因爲他硬了有21厘米長 那個人就在我的背後不停的吻我的背 我已感覺到到他的JJ也很硬了 我還在品嘗著德國帥哥的大JJ的時候突然那個人從後面把我雙腿拉起來往床邊拖 他沒帶套子摸了一點油就直接的插的進來 其實他的JJ在中國人裏面也算大了有16吧 有點疼我示意讓他先出來他沒理會而是使勁的往裏面插 邊插還邊說 因爲我今天一直都沒怎麽和他說話也沒在意他 他很不爽 說要讓我嘗嘗他的厲害 終於全部都進去了 我感覺一種刺心的疼痛他猛烈的在後面幹著我 德國帥哥看我難受的表情笑了 把JJ繼續插進了我的嘴巴也很猛的操著我的嘴 在這一前一後的刺激中我開始感覺到一種興奮 可能是德國帥哥也受不鳥了 讓那個人換他上 雖然德國帥哥的很大 但是有了前面的抽查進去的時候並不是很疼 只是覺得很充實 他讓我躺下 把我的雙腿分的很開 在上面猛力的插著我 讓我看到他的大JJ不停的抽查進我的菊花 看著他性感的進去我不由自主的開始叫了起來很騷 他看到我的樣子也興奮起來了 跟那個人說起話來 說早上幹了我的BF 說我BF被他幹的很騷流了很多水 還把精子射給BF吃了 原以爲我BF很騷了 沒想到我也這麽騷看來我們夫妻兩個都是給別人插的騷貨 其實我早就想到了我走後他們會做的了 德國帥哥把我抱到鏡子前面從後面做我 讓我清楚的看到他怎麽操我的 我是怎麽騷的樣子 看到鏡子裏面的我 沒想到我的樣子真的是很騷很賤嘴巴裏面還不停的叫著 “好大啊 我從來沒做過這麽大的 不要停好嗎 多插我下 真的好爽 小屁股這次是最舒服的了 求你幹死我好嗎”一旁的那個人看著我們做愛也不停的套弄著JJ 他好象要射了 連忙插進我嘴巴裏面 突然一股熱流射進我的嘴巴 真的好多 好濃 帶著騷勁我把他吞了下去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其實我還從沒吞過精 可是今天卻吞了一個陌生人的 不過吞下去的感覺很爽感覺這就是我服侍男人應該的 這個時候德國帥哥也要射了他拔了出來但是沒有射到我嘴巴裏面 而是用手接住了 射完後原來他是要我想小貓一樣在他手上去添 我慢慢的添著他手上那男人的精子 慢慢的品位著男人的精華 原來這樣品嘗也是一種享受 也是男人給我的最大賞賜 我有點累了可是這兩個年輕力壯的男人並沒有就這樣放過我繼續還是不停的玩弄著我操我各做了我3次那個德國帥哥還想要直到早上起來把我從床上幹到地上又幹了2次 我們才停止這場遊戲 後來他和我說了 其實他和我BF在江蘇就認識了做過很多次 其實BF在外面被很多1插過 應該是個0 聽了這些我不知道怎麽了 那之後我和我BF再也沒見過面 但是說實話他做1真的是很棒 我至今都很懷戀 我還想找到他雖然他上個0但是和他做愛的時候是到現在都沒一個人比的上的 我想他--小狼仔 希望知道他的人能幫我找到他 他是無錫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