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

拥有翘臀的我专勾引别人男友偷情

近来,我时常都有在健身,所以身材开始变得很惹火,尤其是自己性感的大屁股,把裤子挤得紧紧的,我会担心随时不小心露出股沟。
- m: H- I- _4 J7 C) t4 f  X( B
在健身房里,也认识了不少的鲜肉,而且我知道几个帅哥是有男友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这些男人。也许偷吃本来就是我们这些骚零的本领,自从我有了点火热的身材和性感的翘臀,就开始诱惑这些有另一半的猛攻做爱,我就像是现代版的潘金莲。
, V, x) }3 f  x- o! V
最近,我就看上了好友的老公仔,他也是和我去同间健身房的。
( ?. N2 E3 W' n* [3 x
你们都懂来健身房的男人,许多都是GAY。好友的老公仔经常看见有男人故意摸我的大屁股,手轻轻的滑过。他替我看不过去了,叫我稍微注意点,说我很容易就被别人吃豆腐。我知道他是个好男人,加上他身上也有些迷人的小肌肉,让我有种想吃掉他的想法!
9 N# Y2 f3 N# F) u* a. ~
每次见到他,我内心都有点小激动。特别是每次去健身房,就希望他就在那儿。想了好久,我决定要勾引他,就算是我好友的男友,我也在所不惜!
, v+ }; o( K7 q1 p3 b
我加了他微信,时常发信息给他,约他时间一起来健身。就算不是健身,我就私底下关心他。他也看过我放在网上每张性感大屁股的照片,还点了赞。我觉得他对我垂涎已久,只是不敢开口。如果是别的坏男人,我们早就上床爱爱了。可惜在同志圈内,又有那只猫不贪吃鱼呢?3 F! N: C: j3 G
6 M- t# \( I! P3 \2 b
接下来那次健身完后,我和他一起进更衣室。我主动在他面前脱下运动裤,就是要让他看清楚我的翘臀。我故意拉开自己的内裤带,摸住自己的大屁股,就自言自语说自己的屁股有点痒。我知道他当时装作换衣服,而眼神就在偷望我的翘臀。我转身含情望著了他,还轻轻咬了自己的唇,可爱的他傻笑了,不知要给我什么反应。+ p; e! I; Q* a5 j9 d% H6 r

我主动约他一起吃饭,就说我请客,当作报答他陪我健身。他有点不好意思,我也暗示对他的爱意,故意对他说,像你这么好的男人要去哪里找,如果你是我的男友多好之类夸他的话。他脸上都得意了,对我笑了笑。我突然深情望著他,他看着我渴望的眼神,估计知道我想要什么。他表示自己有男友了,我也表示自己只希望和他有一夜的肌肤之亲。我答应他会保密,他也明白我的意思,我们俩人就去了酒店开房。& S8 d& ~% \0 g" s9 {

我和他靠在了一起,相互抚摸彼此的身体。俩人解开裤带,剩下裹著肉棒的内裤。他的手自然放在了我的翘臀上,还伸入我的内裤里,就是想摸我的大屁股很久了!他的十根手指盖在我屁股蛋上,一直顽皮地揉搓玩弄我的翘臀。脸上坏坏地偷笑,说我的大屁股很有弹性,充满十足的肉感,搞得我有点害羞,虽然不是第一次被这样称赞了。! `2 t* l  A5 E+ Q) `2 h

我也伸手进他内裤里,摸著他里面的鸡巴,感觉还蛮大根的。我把他的肉棒掏出来抽打,就想要看它有多大。他也不甘示弱,马上脱下我的内裤,让我直接露出大屁股和阳具。我和他俩人抱住了一起,忍不住吻了起来,而且他的舌头还主动伸进我嘴里缠绕著。此刻的我吞下了他给我的爱液,我的翘臀被他抱著,感觉自己的大屁股就是属于他的。% ]# G% s# ]$ I* Q: C$ }7 m5 ?( H# c  H
2 S8 F' \9 U' Q0 g
好色的他抽出了肉舌,吩咐我帮他口交。我也低下身,做骚货应有的本份,对他可口的肉棒又舔又吸。我含著他大龟头好多口,他马眼都流出了淫水,我只好帮他舔干净。他那根肉棒爽得在我嘴里不停涨著,还趁我毫无防备,就故意抽动我的嘴巴。我还是努力地吸住,感受着他在我口中的坚挺。想不到和好友的老公仔偷情,内心既觉得刺激,又想现场被好友发现。* G/ ~( U1 M( z+ F2 l- {

好友老公的肉棒都在我嘴里抖了几下,才舍得抽出了,幸好他没这么快射精。他开始像个大丈夫,平躺在床上,吩咐我自己爬上来骑他的大屌。我再也无法忍耐淫穴的饥渴,上床和好友的老公仔一起啪啪啪了!趴著他的小肌肉身上,不停用自己的股沟摩擦他的肉棒,含情地望著他。好友的老公仔轻轻捏了我鼻子一下,嘲笑我很贪玩,在床上就是特别骚。我都害羞了,低下身吻著他。  ]$ X6 u5 I7 b8 n! q' h/ Z

他吻了几口,就吩咐我坐上他的大屌,他已经等不及了。我在好友的老公仔面前,慢慢对准他的鸡巴,塞入自己的屁眼。内心嗨得一直啊啊啊叫,底下的他把双手放在我的腰和屁股上,就像在鼓励我继续前进。我的屁眼适应著他的大龟头,花了一点时间,就顺利插入了体内。很快地,连自己的淫穴都顶到了他的根部。顽皮的他不停在下面撞著我的屁股,我也开始配合他,上下扭动自己的翘臀,体内默默承受著他那根家伙的粗暴!6 m; m9 z* I/ U* c8 C/ R% i4 j
* \- M. L+ n* s. `) |
好友的老公仔脸上充满欲情的男人味,在前面望著我这只母狗骑他的肉棒。我叫得也特别淫荡,身体更加欢快的扭动,一直被他的大屌来回抽送我的屁眼。他看我摸著自己的胸部,自个儿玩得很爽,就要我把手放下,给他看我那对好色的奶头。他还故意抓着我的手,要我这骚逼全心全意地骑住他的鸡巴,让我的肉穴不能停下来!8 q" @& K! i% R+ H" U) `% w
% |( m) ?5 U2 ]3 r
这样子大概搞了几十分钟,他看我骑得有点累了,直接把我推倒在床上。用力地拉开我的两只大腿,让他的大屌从中插入我的淫穴。想不到这时的他蓄满力量,抽送速度真的很快,尤其是身上有着精实的小肌肉,搞得我心跳加快。) F- `' g  e0 u% b! c4 O1 r5 j) q

好一阵子,也许我的浪穴因为紧张而不停收缩,搞得他还加强了攻势,不断狂顶我的深处!感受到自己的淫穴就快被操烂了,我脸上就是一副被搞得受不了的样子,一直激烈呻吟求饶,希望好友的老公仔能温柔些!最后,还不无情的他顶著了我的最深处,一下就将大推热热的精液洒在我体内。我还因为里面很烫,就啊了好几声,他才将大屌拔出来。
* C: g. T$ v& N2 S9 P  H
我和他俩人躺在床上,他的手放在我的大屁股上。坏坏的他还故意摸著我的穴口,就知道我会流出他的爱液。经过这次,我们成为了固炮。俩人就一起健身,一起偷情打炮。他也觉得很自豪,因为有我这个翘臀的小受陪伴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