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罪犯與警察隊長擦出火花



8年前,28的我在分局刑警隊當隊長。 8月的一天晚上,我們分局管內發
生了一起入室搶劫案,住在國際大酒店的一名外地來我市投資辦企業的老闆,被一夥歹徒冒充前來談生意的打昏後搶去了價值數万元的錢物。因為當時我市正在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以吸引更多的外來投資者,因此此案震動了市裡的所有領導,限期5天破案的命令更給我這個刑警隊長增添了無比大的壓力,但運氣不錯,發案的第三天,我們就接到特情的報告:此案是以「黑皮」為首的「南岸幫」所為。晚上,我們趁這夥犯罪嫌疑人在一家酒店喝酒時,一舉抓獲了包括「黑皮」在內的8名嫌疑人。3 F6 _6 k8 N- ]- Z& Z' n+ l3 P
罪犯到案後,當晚我們就組織警力開始審訊工作,作為隊長的我,到各個審! @0 A$ f1 a% ~+ x$ M
訊室觀看了解審訊結果,當我走到3號審訊室時,受審的嫌疑人引起了我的注意,只見他身高180左右,長得十分英俊而強健,烏黑的頭髮在前額上染了幾婁黃發,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樑,光潔的皮膚,穿的白色的T恤衫映出發達的胸肌,「太帥了」我暗暗讚嘆了一聲,於是走上前去,拿過審訊民警手中的筆錄,上面明顯地寫到:肖文平,26歲,無業,家住某某市某某路某某號。 「肖文平,連名字也這麼好聽」!我又暗暗稱道。+ z# L( m! K5 c3 J  \( ^" V5 J
「交代了嗎?」我問審訊的民警小周,「沒有,這夥死硬份子,真是不見棺- X# W, p# y1 c8 p; Y
材不掉淚」小周答到。是啊,今晚抓得這夥人都是屢犯,沒有充分的證據他們是不會輕易開口的,我著急起來,如果口供拿不下來,案子還不算破啊,可上面給我的時間只有2天了。( u) V. s' O+ {3 F
「你們去吃點夜宵吧,這裡我來」,我對小周他們說。 「好的,隊長,你辛
苦了」。小周他們出去後,我又仔細地端詳起眼前這個嫌疑犯「天啊,怎麼有這麼帥的男人? ! 」說實話,本人也長得不差,曾被同事們評為我市警察中5大帥哥的老大,可在他的面前,我也只能是「既生瑜,何生亮」的感嘆了。他也用一種恐慌和無助的眼光觀察我,同時在他的眼光中我還發現了另外一種說不清的感覺,是情愫,是愛慕,還是其他什麼。) w7 m6 R: B6 l, |2 Y, P
「你這麼年青,長得又這麼帥,什麼事不好乾,要去犯罪?」天啊,我是不
是瘋了,一個男人怎麼能對另一個男人說他帥,何況他還是一個罪犯,雖然我是一個同性戀者,可這麼多年,我一直把自己隱藏的十分巧妙,即使家人催我找對象結婚,我也都能以工作太忙擋住了,為了不引起同事的懷疑,我也時不時地和一些女孩子約會,可沒有一個成功的,同事們都說我的條件太好,(父母都是相當一級的領導幹部,我是獨子,28歲就當了副外級幹部)沒有女孩子能配我。
其中的原因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可今天,我卻當著一名罪犯的面誇他長得帥,5 Q7 ~( n' s6 d! V! p7 J7 A1 ?: d& A
如果他也是同道之人,不是馬上就會猜到我的性取向了嗎?我偷偷地朝他看了一眼,他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趕緊掩飾到:「快說,你們是怎麼作得案!」
「隊長,這事真不是我們做的。」「你真是頑固不化,我們巳掌握了充分的
證據,否則不會這麼快就抓到你們的,到了這一步,還不交代」我故作凶狠地罵道,可口氣連我自己也明顯覺出是虛張聲勢,不知怎麼回事,自從見了他後,我就有了惺惺相惜的感覺,說話也與我平時的風格大相徑庭。+ y3 M6 @1 p/ r  m
「站起來,把衣服全給我脫了,不給你一點厲害瞧瞧,你還真以為警察是吃- |3 F0 h8 J5 j( @/ e5 C4 V
乾飯的」。天啊,這又是我的一著敗棋。讓罪犯脫衣服,放在寒冬臘月還管用
罪犯因凍得吃不消,會開口交代的,可現在是大暑天啊,讓他脫衣管用嗎?  a
9 G- g2 h8 h* l1 [- E
許我想看他的裸體吧,不錯,當我看到他那高挺的鼻子和修長的手指,我就猜到他的老二一定很大,這就是我讓他脫衣服的目的吧。
我原以為他一定會提出抗議的,可沒想到,他麻利地站了起來,先脫了T恤
又脫了牛仔褲,然後又將手放在內褲的褲腰上,向我詢問地看了一眼。
「快,全脫了。」我竭力掩飾著興奮地心情。他又毫不猶豫地脫掉了白色的
三角內褲。
「天啊」,不知道這是我第幾次叫天了。這是我所見到的最美的男人裸體了,  f: V- J+ H  H, s4 `0 x
由於我本人的條件不錯,因此我選性夥伴的眼光也是非常高的,我的那些經常和我同床共枕的性伴侶無一不是帥哥俊男,可他們與我眼前的這位相比,簡直不是同一個層次的。
他修長而強健的身體上一點疤痕也沒有,皮膚雖然不是很白,但很健康,兩
顆豆大的乳頭醒目地釘在發達的胸肌上,胸毛不密,但很性感,捲捲的黑毛一直和下面濃密的陰毛連在了一起,小肚上有明顯的6塊肌肉群,一看就知道他是經常進行鍛煉的。一根還未勃起的陰莖,足有14公分長,懸掛在兩腿之間,露出包皮外的黑紅色龜頭足有雞蛋般大小,兩顆碩大的卵蛋靜靜地掛在毛叢中,粗壯的兩腿上佈滿了濃黑的體毛。
「真是天下第一大猶物」,我感到兩腿之間發緊,那玩意硬了。我再也無法
控制自己的情慾,但我還是盡量以平靜地聲調說話,儘管這對我來說很難。$ o" N. @: T0 L: A! S$ @8 m8 p
「你說這案子不是你們做的?」0 a) S9 c& f* X3 R5 g
「是,我不說假話的。」3 S. x) h7 I1 B; E4 r! Q2 I# F: _
「好,那我們先不說這起案子,你先說說,光明小區的那起強奸案是不是你$ j( U1 C5 k% G- B% D; @8 ~
做的? 」這是我使得另一個花招,目的就是想進一步勾引這個讓我心跳不異且性欲勃發的男人。2 F; n! m5 u( t9 I0 x
「天啊,我可從不干那事。」這次輪到他叫天了。) g, f0 N" q3 Y. q
「胡說,被害人講得強姦犯的特徵就你這樣的。」3 H  z2 X8 M6 g# |! T9 [+ i) a
「隊長,想搞女人,現在哪裡找不到啊,何況我這麼帥,女人都會送上門,: {. ?- T  t( N% h" Z2 K# H9 @
我犯得著去強姦嗎? ! 」他辨解到。  b; }* e/ T9 n/ C2 ~8 i
「你說沒有就沒有啊,我們都有物證。來,自己把精液搞出來,我們拿去化
驗。 」我想看他陰莖勃起後的狀態。$ q5 h1 e5 {' w  [: O8 J" b
「在這?」他驚訝地問到。" x( `; c9 [  \! n8 n
「是,在這,我們都是男人,怕什麼?!」為了把這場戲演得更久一些,我& l( ?) z/ q6 ~
打電話告訴小周他們,讓他們先去睡一會,後半夜來換我。
這時他巳開始用手擼雞巴了,沒兩分鐘,他的雞巴漲大了,果不所然,他的
雞巴足有20公分長,6公分粗,龜頭有鴨蛋般大小,莖桿上青莖密布,馬眼前巳有晶瑩的液體滲出,他也忘情地一手撫摸著自己的乳房,一邊用力擼著雞巴我再也忍不住了,悄悄地伸進了自己的褲襠裡,按撫著自己那17公分的雞巴。' x  H5 y" J/ h
「呵……啊,隊長,我要出來了,用什麼裝?」) C# O$ G5 v2 [. Z5 a( _; n
「噢」,我趕緊從襠部掏出正在手淫的手,順手拿起小周他們喝水的一次性
茶杯遞給他。 「射在這裡吧。」
他接過杯子,接在陰莖前,只見一股白色的液體射向茶杯,足足射了7
道。他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這時不知怎麼回事,我也射了,全射在了內褲裡,而且感覺到比平時要射得多得多。" A9 e( \) e( V6 l
「好了,穿上衣服吧。」
他卻沒動,只是用一種奇怪而復雜地眼光看著我,我在他眼中又看到了那種
愛慕、欣賞的眼神,是的,這次我沒看錯,是愛慕和欣賞。6 H' A) L3 P, e: P
「叫你穿上衣服,怎麼還不動?!」6 J' v5 ~5 i0 W8 N9 _: I0 Z
這時突然他說道:「隊長,你不是想知道國際大酒店的那起案子嗎?」0 k- u; F3 {/ B, l
「是,你知道?」
「是,那起案子是我們做的!

高潮過後,我們靜靜地躺在一起,身上和我肛門內的精液也無力去清除,只+ i" H3 H* e" Z7 |) j$ E
有兩個人的手還緊緊地握住對方的雞巴。
「哥,爽嗎?」他開口說話了。
「嗯」我答到。1 V  D) U( v, I5 C$ S& E
「哥,我們再來一次,換你操我了。」
「你還行嗎?」
「笑話,只要哥你行,多少次我都不打回票的。」
「那好,我們再來。」我也是一個性慾十分強烈的男人,記得有一次和部隊
的一個參謀作愛時,一夜中我操了他7次。3 D3 N  A* V3 w. u$ d& E- D
我們又從親吻開始了前奏,69式的進行口交,不一會,我們兩人的雞巴又
成了鐵棒。我在雞巴上和他的肛門塗上潤滑油後,將雞巴插進了他的肉洞中,他肯定巳被插了很多次,所以我很容易進去了。
「你被黑皮他們插了很多次吧?」我問到。) r% K% S  h# n& `
「是,幾乎每天晚上我們都作,黑皮的癮特大,晚上不做他就睡不著覺。不
過我也操他,只是三毛只做0,他從不操別人。 」他也是有問必答。
突然我感到了一股醋意。他也感覺到了,連忙說:「哥,今後我再也不會讓" X& D, T! t- s' j$ d) b: d6 T! j* }
別人操我了,我的肉洞只屬於你,我大力地在他的肉洞中抽插起來。又是一次酣暢淋漓的作愛,最後我們兩人又一次同時射精。
就這樣,我和肖文平成了一對肉體與靈魂合為一體的情人。我和他同居了,反正我的家人從不到我的住處來,我就讓他住在了我的家中,並通過關係,讓他到一個市場當了一名管理人員。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和快樂,性生活也十分美滿,我也習慣了做0。雖然大多時間我還是做1,我和其他的性夥伴也斷絕了一切來往,真正過上了一夫一妻的生活。
本想這種生活會永遠這樣下去,直到我們變老去見閰王,可是沒想到,今年年初,他們當年的那伙人有幾個刑滿釋放了,包括三毛。他們出來後馬上找到了肖文平,說老大黑皮說此案肯定是肖文平走漏的風聲,讓他們出獄後做了肖文平。
就這樣,我的愛人被他們殺死在一個荒廢的停車場。當我趕到現場看到他時,9 ~" e/ w. k- }1 I1 h. W4 q
他巳是毫無生息地躺在那裡。我再也顧不上掩飾,抱住他的屍體痛不欲聲。他走了,我好像也死了,半年來我都未緩過勁來

我一下愣住了,審了半天,他都沒交代,這下什麼原因他突然承認了呢?說
實話,潛意識裡,我真不希望他是罪犯。& K1 X2 t7 W# E- O6 f: J
「隊長,只要你替我保密,我就全向你交代。」- ~8 r- e: _, F) Z
我連忙收回思緒。 「好的,只要你老實交代,我會向法庭說明,給你從寬處
理的」。
這個叫肖文平的罪犯穿上衣服後,竹筒倒豆般地交代了他們作案的全過程。6 ^6 Q7 |% f8 p1 t4 [7 ?0 c
案子破了,我立了二等功,而這批罪犯也受到了法律的嚴處,肖文平也被判
了5年另6個月的有期徒刑。. t/ W' \& H+ R* l8 G( ]+ {
事情巳過了8年,8年來,我像著了魔一樣,時刻想著這個只有一面之交的8 s$ U6 t* F+ P* i0 z4 A
罪犯,即使和其他夥伴作愛時,我只要想起肖文平手淫時的神態,我就會情慾狂漲,在床上我也像野獸般地折磨對方。在夢中不止一次地和他相會,而我們在夢中也不止一次地瘋狂作愛,我總幻想有一天能讓他那粗長的雞巴插進我的肛門雖然我從沒做過0。; X7 t8 K. |" [8 O" K& d
本來我以為這輩子我再也見不到這位讓我魂牽夢縈的罪犯了,沒想到3年前( E/ ]8 [  |& {7 N, M
3月的一天,我剛走上市局刑偵處副處長的領導崗位不久,那天下午我正在主持! 
一個刑偵工作會議,下面傳達室電話通知我說有一個叫肖文平的男青年找我。
「肖文平」,聽到這個叫我牽掛了8年之久的名字,興奮之餘不免有點不安。
「他出獄了,他找我有什麼事?」6 [+ s  d1 O" q1 Z
我匆忙結束了會議,急步下了樓。) O/ B9 O7 c1 A9 S- T7 V0 O
是他,還是那麼英俊,那麼帥氣,那麼性感,只是牢獄的生活使他的有了一  a5 T1 C5 K/ U) X
股愴桑感,但在我的眼中,他更有魅力了。  Y  s% G+ r4 N/ F' _) r
「是你,出獄了?」
「嗯。」/ x2 A" c: Z7 y/ i& F7 V
他露出了開朗的笑容,這是在5年前審訊他時我未看到過的。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隊長,我是來謝謝你的。」/ W) v8 T1 L4 [  x3 U  _
「謝謝我?為什麼謝我,不恨我巳不錯了。」/ w* L9 F4 B# ]5 \. ?+ e
「我從沒有恨過你,真的。」" f  N6 ]2 _, c  e% R! V
「那好啊,回來了有什麼打算嗎?可別再做違法的事了。」6 t, o: f  G) Z! H; O
「你放心,我不會再做了。」/ w( A5 m8 u  e* \+ c' c
8年前,從他的資料中我得知他從小就沒了父母,是在叔嬸家長大的,嬸嬸
對他一直不好,初中畢業後就出來和黑皮他們混了,這次回來肯定也是無家可歸。
「我這種人也沒什麼事可干,能找個混飯吃的就不錯了,」7 \1 p% |& Q" C& J2 x: X
同情之心油然而升。 「其他先沒說了,吃飯時間到了,你請你吃飯,慶祝你
獲得新生。 」
「不,不,那能讓你這個刑警隊長請我這個罪犯吃飯?!」他請絕道。
「別多囉嗦,你出來了就是和我一樣的人,沒什麼罪犯不罪犯的,走!」
不由分說,我拉他坐進了我的小車。
飯桌上,幾杯酒下去,漸漸地他改變了局促的資態,話也多了起來。
「隊長,你喜歡我是嗎?」
「什麼?你怎麼說這種話?!」我心裡的不安情緒一下起來了,看來他不是# c# Z0 B5 J! t7 r/ d
來感謝我的,一定是5年前讓他手淫的事他察覺了,這次來是敲詐我的。
「隊長,你別急,我沒其他的意思。其實5年前我第一次見到你就深深地喜* W$ Y" [. e7 E
歡上了你,所以我會那麼痛快地向你交代了案子的事,否則打死我也不會說的。」, M3 N/ _" {/ p8 s" `3 x
原來如此,怪不得他會那麼痛快地向我交代罪行呢。
「隊長,在獄中,我不止一次地想你,暗下決心,出獄後一定找你。我不怕; k+ `: z) m0 h% ~
對你說,我喜歡男人,尤其像你這樣的男人,長得帥,而且男人味重,獄中晚上一想起你穿警服的帥勁,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手淫。當你說我帥,並讓我手淫射精時我就知道你也是喜歡男人的,哪有讓犯人射精破案的,要檢驗拔根頭髮不就行了? ! 」他無不得意地說。  r+ L* J2 I& B$ ?
「你小子知道的還不少。」
「隊長」他突然變得嚴肅起來。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們可不可以做
朋友啊? 」( l! e/ Q. b4 Y8 }% u! }9 m+ u- z: t+ ]
「做朋友沒問題,你怎麼知道我喜歡你?」9 r% c# |, W6 _% ~; i- y$ e
「還沒有一個搞同性戀的看見我不喜歡的呢。」他又得意起來,真是小人得
「你是同性戀嗎?」0 ^. T2 t( u' J, X" O$ l4 H
「是,其實黑皮、三毛也是,我就是黑皮勾引後變成同性戀的。」三毛也是他們那伙人中的,我還記得他的模樣,個不高,長得很白,看上去像個大學生
可當時他巳28歲了。被判了8年,現在還在服刑中。$ A7 B- V% t( B! |1 J" x' C7 Q
我無話可說了,說實話,和他成為情人可是我朝思夢想的,但他可靠嗎?黑
皮他們出來後再找到他怎麼辦?我們的事暴露了我可全完了。看我猶豫不決,他又發話了:「隊長,我是真心的,決不會連累你。」& ~9 z: L& o! c' O
終於情慾戰勝了理志。 「好,我也真的喜歡你,只要你堅決不和黑皮他們來
往了,我們可以在一起。 」
「真的?」我突然發現他的眼眶裡閃爍著淚花,我也動情了,看看飯店包廂
門是關上的,就走到他的身邊,緊緊地摟住了他,我們兩個人的嘴吻到了一起$ O8 L* z( e+ q; z3 E
並且是我這一輩子最長的一次親吻。他的舌頭在我的嘴裡攪動著,我感到兩腿之間的小東西又在發硬了,我的手伸到了他的襠部,硬了,他的小東西也像鐵棒一樣豎在那裡。他的手也伸到了我的發硬的部位,就這樣,我們吻著,摸著,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自我,吻得是那樣動情,摸得是那樣溫柔,直到敲門聲。我們急急忙忙地吃過晚飯,我把他帶回了我的住處,一進門,我們又吻到了一起,並心急火燎地脫光了身上所有的衣服。 「天啊,這就是我夜思夢想的大雞巴,」我一把抓住了這根龐然大物,輕輕地擼著,他也同樣抓住了我的擼著,我們一邊吻著一邊擼著,朝房間裡挪去,到了床上,他迫不及待地把我壓在了床上,把我那黑褐色的大雞吧含進嘴裡,賣力的吮吸著,套弄著「恩——好爽——恩——啊——」,那種刻骨的舒服使我忍不住輕聲地呻吟。我輕輕將他的身體轉了一個方向,使他的襠部朝向我的臉部,我也抓起他的大雞巴,用嘴吮吸著,不一會,我們兩人的雞巴都變得更粗更硬,他一面吮吸著我的雞巴,一邊用手指在我的肛門處周圍撫摸著,並不時地將手指插進我的肛門內,我也學他的樣,邊吮吸邊玩他的菊花。
忽然,我想起了一樣重要的事,我抬起頭問他:「真的,你是1還是0?」
「都行,你呢?」他頭也不抬,繼續津津有味地吸著我的雞巴。 「我也是。」
說真的,過去我都是操別人,還沒讓任何人插過我,可為了他,我什麼都能) i& o$ O8 J& d9 i' A1 v1 E
做,何況是做0讓他操呢。
我們繼續著工作。他吸雞巴的功夫可不是蓋的,他一會用舌頭在我的雞巴冠& ?  ?. _) S8 y, }% A, V3 R! T8 y- f
狀溝舔著,一會又用嘴將我的陰毛輕輕地叼起,一會又用嘴將我的卵蛋裹著用舌頭按撫著,在他高超的性技術的挑逗下,我爽得只有呻吟的份了。% L2 O0 Z4 J, V6 Q/ |
「哥,讓我操你好嗎?」他的稱呼也改了。0 E+ h$ u3 T) ~* t
「嗯」,我一邊喘息著,一邊從床邊床頭櫃中取出潤滑油交到了他的手中。0 I% ]: r4 Q# b5 i
他在我的屁眼和他的雞巴上塗了一些潤滑油,將我的兩腿高高抬起,扶著雞2 Q4 x& M0 U/ Y4 q; v
巴湊近了我的肉洞,我感覺到他的雞巴頭在我的肛門口輕輕的摩擦,我帶著興奮和期待,叫道:「寶貝,快插進去。」
「好的,哥,我進去了。」他身體一挺,龜頭剛進去一點,我只覺得肛門處
發出撕心裂肺的疼痛,「啊,痛,慢點。」
「哥,你沒讓人插過?」他停了下來,奇怪地問我。 
「是,這是第一次。」我巳痛的直冒冷汗。
「對不起,哥,還是你操我吧。」他抽出了龜頭。
「不,寶貝,我就想你操,你讓哥做回0。」& {. _$ T' b. U( z" y0 Y* O$ ?( V
「哥,你對我太好了。」他帶著哽咽地說道。- c) V) m$ X( ~7 g$ b" z' V
「來吧,慢點。」「好的,哥,你忍住點,一會就好了。」
他慢慢地又將雞巴插向我的肛門,我緊緊咬住枕巾,忍住劇烈的痛,終於他
的龜頭插進去了,雞巴桿也進去了,他停了一下,就開始抽插起來,我感到一陣陣的便意,雖然我知道並不是要大便,當我還是感到難受,為了怕他被我嚇退只能咬緊牙關,輕聲呻吟著。
他先是輕輕地抽插著,漸漸地動作大了起來,而我也慢慢地疼痛消失了,取之而來的是快感,呻吟聲也從痛感變成了淫蕩的叫床聲:「大雞巴寶貝,你插得我好爽啊,再用力插,再用點力。」
他的額頭冒出了汗珠。突然他伸手將我這個身高180公分,體重72公斤
的大個男人攔腰抱了起來,而他的雞巴仍然插在我肉洞內,站在地上一邊吻著我一邊抽插著。
大約抽插了十多分鐘,他又將我放在床上,仍然以開始的姿勢繼續對我抽插。% A) f# }' `. N/ C# d) ?
把我也從一個興奮點達到另一個興奮點,突然他叫道:「我要射了」。
我只覺得肉洞內一股熾熱的液體直射我的大腸。如此強烈的刺激性下我也同8 ^% ^, t& k! N8 R; u; m8 m
時射出了一股股的精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