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直男欠钱不还,只好出卖肉体被大家轮姦!


去年,有一位直男借了我同志朋友(森哥)十几千块钱,但无法按时归还。这位直男苦苦哀求好友再延长限期。森哥见他落到这个地步,只好答应了他。一个月后,直男还是同样无法归还,也不知如何是好。森哥实在忍无可忍,拿他没办法,于是提出一个补偿方式。那就是要直男出卖肉体,被他玩屁股。直男知道自己的困境,短时间都无法还钱给我的好友,只好满足森哥的要求,奉献自己的处男洞。那晚,森哥狠狠地操了直男一番。可笑的是,直男下个月又筹不足钱。这次,森哥更狠了,把他脱光光绑起来,叫了圈内的朋友一起来干他。' f+ ]; P7 w. b2 T
3 q. z+ d$ @( q; d" z
那天下午,就我和另外几位朋友(A君&B君)到森哥家拜访,决定要给这个直男厉害的惩罚。一进到森哥房间,这位直男就被绑在椅子上,盖上眼睛。看上去,样子和身材还不错哦。怪不得这位挑剔的朋友会让这个直男以肉体补偿,森哥还特地叫大家来一起狠狠对付他。; M) @9 V, r8 r# V
! K# `; K! E, V% F
A君:就是这个家伙哦。9 Y: i' |) v7 a# H
森哥:对,就是这家伙欠我钱不还。
A君:真大胆,竟敢骗我朋友钱,不知死。3 c0 N  Z  Y4 M7 |  u+ u. j! v
B君:要好好教训他才行。
直男:我求你们不要这样对我!
森哥:真他妈的,谁叫你不准时还钱!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直男: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吧!4 A, F4 {: I- B, a, ~. x0 Z9 s
森哥:行,等我们操完你后。你最好乖乖服务我们,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直男知道自己错了,心中悲伤起来。森哥往直男的屁眼涂上一堆润滑液,直男开始挣扎。

森哥:不要乱动,不然对你不客气。给我张开你的双腿!: @; E5 c3 b7 u$ I( D7 D1 p
( }7 d9 g2 Z* w6 U$ @0 m) n2 X
我和另外两位朋友也开始吓唬他。直男自己知道眼前有无数的人,他只好乖乖听话。随后,森哥拿出肛门按摩器,整支按摩棒插入直男的屁眼,有助刺激直男后庭敏感的G点地带。森哥狡猾地把按摩棒速度调高,让直男一下子很刺激,爽得啊!啊!啊!叫。

+ b! Z6 C; i: \5 H* S, K2 [- [" L
直男:啊~啊~啊....小力点。5 B9 x; k1 X# M% N3 o
森哥:又不是第一次被我操,少装纯洁。4 H8 F% ]* Y: H+ N' ]* Y" d; o
A君:哈,你好坏。
我也笑了。
( {$ t9 f+ f2 V8 F7 N$ A
我、A君、B君三个人一起脱下裤子,握住鸡巴喂直男吃吊。
6 t8 k; \, o8 `7 W* T! l! C4 W% B# \
A君:好好帮我们含吊,待会我们才会让你爽。' I1 [  _1 f5 z( b
森哥:要听话哦。! D! V  [2 L9 Q  k0 H" j; D9 M$ Q1 ^
3 Q3 U8 t: j* X3 ~, X! t% M
A君直接插入了直男的嘴巴,直男开始含住嘴里。

A君:你给我用力吸,舌头要舔我的龟头,我才会爽!! U- g. b( V9 s2 C# }# v

直男有点害怕,赶紧按A君的吩咐舔起他的肉棒,用力吸住整根鸡巴。A君开始爽起来,用手按住直男的头部,鸡巴不停抽送他的嘴巴。直男正努力地在吃A君的鸡巴,确保A君满意。$ B- _+ R0 W4 M0 V+ w" f
7 D* q9 r( A7 F/ u
A君:乖,吸得很好。) B: ~5 V' }6 E5 V$ [
我:我也要他吹咯。4 h: \  Y. @) o6 a( f% o2 c6 B
B君:我也要啦。  g. M" Z9 M+ j8 {" X! K6 n
A君:你们等会嘛,别心急。* X1 _! t2 I0 t- q0 @+ i! y

森哥解开绑住直男双手的绳子,命令他帮我和B君抽打肉棒,这样我们也会爽些。; D! c& S9 G7 `: [* G

B君:握好哦,好好帮我们打飞机。
$ U2 B5 H& }6 P# L1 Y; \  [9 P6 x8 z
直男握住我们的鸡巴抽打,嘴里含住A君的肉棒,屁股插住不停震动的按摩棒,忙死他了。而森哥故意用手帮直男自慰,好让他慢慢培养性欲。7 R! C# H! u. u* e' K2 b
( L/ z7 J* L5 M
A君:好啦,我的鸡巴都被他吸得很硬了,轮到你们。
我:该轮到我,快帮我含鸡巴!
, [1 m' J9 t1 B( D/ S2 S
直男握住我的鸡巴送入嘴巴,开始帮我允吸。嗯,直男吸得还不错,有待提升。8 W' r, N/ i/ j0 B3 P' P! ]
0 L8 ~' c- O; l' Q, X" V( P6 E
我:吸大力点,我的鸡巴才会硬。  z3 t! x7 [# i# |
; G8 s2 i4 g: B. j7 @+ u
B君的鸡巴也忍不住靠近他嘴巴。
2 i, U. f6 h5 [- X$ U
B君:我也要你吸。: t+ y* b5 M  m
2 W: f; L* l, h
直男来回舔住我和B君的鸡巴,再往我们两人的龟头各别含住一会,爽死我们了。5 Q, s: c6 a& Z0 l5 h# X
* r4 x5 @0 Q4 @: |3 P  f
森哥:要操他吗?这里有安全套,你们可以用。

A君等不及要操直男的屁股,赶紧帮自己的鸡巴戴上安全套。森哥吩咐A君将插在直男屁股里的按摩棒拔出。A君一拔出,直男啊了几声,整支按摩棒明显充满粘粘的淫液,看来直男很渴望鸡巴哦。接住,我们开始松绑直男的绳子,把他拉到床上交配。这时,森哥也脱光全身加入战局。我和B君拉开直男的双腿,确保他无法反抗。A君的鸡巴在直男饥渴的屁眼上来回摩擦。

A君:骚洞,我要进来咯!" _- F! e. C8 A8 o5 c& q

A君对准直男饥渴的屁眼直接插入,也许直男被按摩棒玩弄的缘故,屁眼很快张开口淫接A君的大吊。A君往直男肉洞内用力插入,直男开始呻吟,体内不断被A君抽送肉棒。8 o5 k" H( g' g7 l) n% v6 U

直男:啊...啊...啊...
A君:操你们这些直男,我决不心轻。

A君抱住直男的屁股来回抽插肉穴,直男瞬间被激操得不停啊!啊!啊!叫。森哥两腿压住直男的肩膀,往他嘴里插入鸡巴,让他安静乖乖吃吊。A君表情很销魂,操得很激烈,似乎直男的菊花洞很结实,操得他很爽。我和B君看住他们的激战,在一旁打飞机。整个画面就像拍G片,淫乱死了。
! j$ d% ^, ^3 z
A君操了不久,忍不住脱掉安全套,扔在直男身上。爬到直男面前,对准他脸上颜射。数道精液喷射在直男脸颊、嘴边流到耳朵处。森哥抽出直男的嘴巴,让他含住A君射完精的鸡巴。终于换我上场了。此时直男的屁股洞已大受刺激,不停在收缩,明显等待另一根肉棒的插入。我戴上安全套,狠狠地插进他的屁股洞进行肛交爱爱。直男的肉洞就是紧,不停吸住我的鸡巴,和我一起结合。鸡巴很快又送进直男体内深处不停顶住,他嗨得紧紧含住森哥的鸡巴。+ K+ R7 f5 U9 ~4 B) t

森哥:看来你这个骚货很爽哦。

我拉住直男双腿,激操几十回,拼命往他体内抽送肉棒。直男已经不反抗了,反而自己在享受我们的肛交和口交。最终我自己也高潮了,将安全套扔在直男身上,鸡巴对准他身上狂喷精液。B君和森哥随后也戴上安全套插入直男的屁股洞。大家就像说好一样,要射时都把抽插后的安全套丢到直男身上。B君直接插入直男嘴巴,鸡巴往口腔内射进一堆精液。直男受不了腥味,吐在嘴唇边。而森哥射在直男污姦的屁眼上,再让直男舔干净鸡巴。刺激的肛交过程,直男都朦住眼睛,除了森哥外,更本不懂被谁轮奸了。
' {) m* Z- E: f: ~& Z
随后,森哥快速用手帮直男抽打肉棒直到射精为止,让直男爽下。森哥更将直男的精液,用手指挖取,塞入直男的嘴巴。直男不想吃自己的精液,又用舌头推了出来。此时的他已被我们四人操得很累,整身充满我们的精液,淫荡十足。

过了一阵子,看见森哥吩咐A君一起把直男绑回椅子上。我好奇了,原来森哥和A君约好晚上还要激操直男一番。那天下午,我操完直男后就走了。听森哥说,晚上A君又叫了几位朋友一起轮奸直男。大家玩得很嗨,往直男屁股里和身上各处射精发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