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让人心痒痒的三轮车夫


星期天回家的路上,因为一整个星期没有上同志网站,所以积压了不少的情欲.因为从车站到家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所以我选择了三轮车.
. z' l" n/ N+ a# F* Q' u; `  j
在我的面前一整排的三轮车排在面前,我沿着这些黑黝黑黝的师傅走着,突然眼前一亮,一个三十来岁皮肤黝黑,只穿了一件背心,漏出结实有力的臂膀,胯下微微鼓起,腹部平坦,大腿和小腿因为常年登三轮儿结实粗壮,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脸轮廓清晰,有一点点胡渣整个给人以成熟男人的魅力.我下意识的坐上了他的车,心中有无限的庆幸7 o* G1 u& u+ \& v

车快速的行驶着,看着他诱人的身躯不停的上下动着,我的心里充满了对他的想像,我度日如年却又无比快乐的熬着.可是当我们进入一个偏僻的小路时,又乘着天黑,我终于鼓起勇气,机智的问到:``叔叔,你要多少钱阿?”``就给五块吧”他的声音好有磁性,让我更有勇气了,于是我见机行事,说道:``可是我只有4块阿”说罢,我立即环抱着他的腰,用紧张得颤抖的声音说:``不如我帮你那个吧…”我的心跳开始狂加速.过了五秒,我见他一言不发,无限欣喜下,更小心翼翼的将手深入他的裤头……………

里面好潮湿阿,我缓缓的探索着,我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他的背上,十分口感舌燥.隔着他松松的纯棉的内裤,我的手指轻轻的游荡,滑动在他软软的,肥大的鸡吧 上,而他却依然若无其事的骑着车,只不过速度明显放慢了许多,在浓浓的夜色中,没有人知道我们的秘密,这真是无比刺激儿浪漫的事# x' z. t. q4 c$ v% Y/ A

我时不时的稍稍用力去捏他的鸡吧,而他就随之抖动一下强健的身躯并且发出一种男人的,粗缓的,低沉的生宁,每次我都兴奋异常.渐渐的,他的鸡吧硬了起来,虽然我早就猜到他一定是不比粗大的,但我实在没想到,他竟然如此雄伟壮观,把短裤衬起来象个小帐篷,因为四下都没有人,所以我们不必在意这些..好饱满的龟头,好滚烫的阴茎,我用手的每一寸肌肤去享受他的男性魅力.以至我的口和屁眼都开始羡慕我的手,不过他好像丝毫没有要射的意向,真是一个身经百战的金刚之躯: w  
B* ^8 c5 w$ f

在无比的激情中,我终于发现路越来越不对越来越偏僻,但也许是被激情冲昏了头,我什么也不顾了,只沉浸在他的热度中.
: R5 L- _. T( z+ f
终于,他停下了车,在一个荒野中,这里一看就绝对不会有人经过,他下了车,钻近我坐的位置,他依然没有一句话,但在他的眼眸中,我看到了无限的火热.他躺在车上,我跪在地上,我把他的脚抱在手中,我缓缓脱去他的鞋,静静的添着他的袜子,好香的汗味,我迷醉其中,我用嘴脱去他的袜子,一双粗犷的大脚诱惑着我,我吻着他的脚,用脸去摩擦,我顺着脚踝不停的往上添,小腿,大腿,粗壮且富有质感,偶尔我会轻轻的咬下去,他也是一阵低喘.另一只脚我又重复了刚才的动作,真是百吃不厌,然而每一次我都在他的大腿内测戛然儿止,以勾起他的激情
0 b* W" Q  w' Z# d' h9 _8 m3 J7 x
我以最淫荡的姿势爬上车,骑在他的腿上,用屁股轻轻摩擦着他的鸡吧,我凑近脑袋去添他的唇,吻着他粗壮的脖子,扯掉他的背心.一个完美的身材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迫不及待的低头轻咬他的挺立的乳头,不时用力的吮吸着,我的手便顺着那光华的背向下游荡着,慢慢把内裤向下推.我的头也慢慢向下滑,直至小腹.他丰润的臀部压着我的手,我的手也在柔软的臀部下不停的捏着,好有弹性阿.4 s+ N' j7 @2 v1 H5 r: @4 J9 |
  Y, Q# L8 b4 ]! N3 W8 a2 M5 w
他一直一言不发,配合着我的一举一动.儿现在我可以自由操控的就只有嘴了,于是我轻含着他的鸡吧,好重阿,我一点一点慢慢吞下他的鸡吧,刚开始还可以勉强,但渐渐的,我嘴里的空间不够用了,但我还是不要命的一直往里含,终于,他的鸡吧夹着少许硬硬的阴毛,深入我的喉咙,因为是第一次,我尽量用尽全力的上下吞吐着他的鸡吧,并一边用舌头刺激着他例如马眼之类的.他的耐力真是太强了,二○分钟后,当我的嘴已经开始麻痹的时候,他却依然屹立不倒,正当我想抽出嘴时,他的表情突然一遍,痛苦而享受.他一把抓住我的头,一边用力的抽插,一边忘情的嘶吼:``淫荡小弟弟,我要操烂你的嘴……’’有是数分钟后,当我快要窒息时,突然感觉一股强有力的暖流射进我的喉咙,好舒服呀…………! N, U. p* H& b9 @% u$ M

我扶在车座上,不停的咳嗽,我的喉咙还是火辣辣的痛,但我一点都不怪他,我是自愿的,瘫在座位上的他立起身,愧疚的望着我,我冲他遥遥头,表示不怪他, 过了一会,正当我想要自慰了断时,他强壮有力的臂膀拦腰保住我,将我面对面的放在他的腿上,想不到,才五六分钟左右,他竟然有硬挺起来,真是个硬汉.因为他的手臂十分有力,所以我的屁眼刚好落在他的鸡吧上,刚才沾满精液的龟头也顺利进入了我的屁眼,好涨阿,因为有精液的润滑,所以我的屁眼并没有太多的疼痛,只是一种想要爆炸的饱胀感,可能是趴卧痛,他并没有再次进入,我用力夹着他的龟头,看得出,他无比享受..慢慢的我的屁眼深处有一种说不出的空虚感, 我情不自禁的淫叫道:``大鸡鸡叔叔,你操死弟弟我吧……..’’他一听,浑身充了电一般,鸡吧更加硬挺,直插云霄,我忍不住大肆淫叫,而它也不管那么多了,一下一下猛烈的击打着我的春心,我的双手搂着他的脖子,发了疯的耸动着,,他那粗野的双手也捧着我的屁眼一上一下的挪移着,小腹也尽量抬起,以便直入最深处………….; Z  l# U# g9 M3 F

一抽一插间,已不知过了多久.我只记得在一刹那间,我尽情射出所有精华,而在此同是,屁眼也出来一阵滚烫,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已经飞升了.他的鸡吧软在我的体内但我不想放它出来,我将头埋在他的胸前,以这个姿势一觉到天亮………$ M6 ^1 {9 A' I) I
其实,他是堂堂正正,有家有事的男人,那天只是因为老婆怀孕无法跟他做爱,积压了大量性欲我才得逞的,这真是我最完美的性爱,但是在那以后,他觉得和我做爱也没什么不好,所以,我以他忘年交的身份常有来往,当然,我不会破坏他们的家庭,只是和嫂子分享一下大哥的魅力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