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健身教练爱玩大胸部,诱惑床上激情肉战!


前阵子,朋友介绍我一个好康头,就是他的天菜健身教练。当他给我看教练的照片时,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身材超棒的,还故意炫耀给我看,看得我心都热死了!还问我有没兴趣上这个健身教练的课,可以摸他的肌肉哦。天啊,听他这么说,我都心动了。朋友自称自己时常抽他的水,还吃他的豆腐呢!刚巧朋友说有特别优惠的课程,为了目睹这个天菜教练,于是我报了名只参加几堂课。
3 F/ U% e+ L. c: d: d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健身室。健壮的教练和我微笑,说是我朋友介绍来的吧。我朋友简略地介绍教练和我彼此认识,又袭击了教练的奶头,看得我心都痒了。朋友还逗我想摸吗,我还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和教练还是第一次见面。怎知教练果断地掀起衣服让我看,我心跳加快了。朋友已经在旁伸出魔手一直抚摸教练的胸肌,搞得我自己也忍不住伸手去摸教练的大胸部。好有弹性!那一刻摸住教练健壮的大胸部,搞得我还真有点小鹿乱撞的感觉。教练大胸部的震动把我心里的欲火都给点燃了,他感谢我报名参加他的健身课程。; |1 C3 |  F8 V% t7 N

第二堂下课后,朋友有事先走了。教练在更衣间对我抛出诱惑的眼色,用手摸住自己健壮的身材,问我需要额外的运动教学吗?顿时我呆住了几秒,教练是在开玩笑吧?这明显就是在勾引我,教练还说朋友也和他玩过了,我要也可以。这么好的机会,我还真的把持不住自己的节操,把健壮的教练载回家享用。
8 N9 U" B5 ^4 ]
在房间,教练脱光衣服露出结实的身材,胸肌上的奶头呈深褐色。可见教练性经验丰富,一定和不少的男人玩过,特别是来上他课程的学生!我故意问了他,他说秘密。我和教练脱光全身,两人在床上开始了彼此的有氧活塞运动。教练躺在床上,大肉棒早已翘起,等待我幫他口交。我低下身含住教练的大吊,一口一口吸住他的大龟头,舌头淫荡地来回舔教练的龟环和马眼口。教练在我前方欣赏我的服务,自己玩弄奶头。他也吩咐我幫他吸奶头,我用嘴巴紧紧吸住,教练一脸销魂的样子。我趁机轻轻咬了几口,他闭上眼睛低声呻吟,看来很享受男人玩他的大胸部。两边胸部的奶头突起,被我狂吸留下红红的印记。鸡巴在底下被我握住抽打得硬得不行,教练肥大的龟头更是流出不少前列腺液表示兴奋极了。
; p3 f( a) P% v0 y8 I
他告诉我他是攻,我只好被他干。教练让我躺在床上双腿张开,将安全套戴在鸡巴上。他先伸出手指往我屁眼插,好让我适应。后来,换上他的大鸡巴来了。龟头慢慢插进了我的洞口,还有点疼的感觉。渐渐屁眼的撕裂感也来了,感觉到教练的大肉棒不断往我屁眼插了进来。一会儿,贪心的教练已经将整支男根顶入我深处停了下来,让我好好适应他的大鸡巴。两人色迷迷地对望,我和他等不及了,于是教练握住我的双腿两侧快速抽插。# h; M4 u8 i: S7 L/ X6 J
) r* d9 L- y# [3 [; L6 ]2 \
啊!啊!啊!就是爽!: m' ?% ~
7 D/ M& y& D8 c

我不停再淫叫,教练的大鸡巴在我体内不断快速抽送,加上他练得一副好肌肉,让我明显感觉到那种肛交强劲的冲击快感。在这十几分钟内,我的肉穴被教练的大肉棒快速进出,薄弱的括约肌更是情不自禁一张一合地配合住,简直是淫荡极了!我已经控制不了教练的抽插速度,只能躺在床上任教练淫姦我的肉穴,可以肯定教练的大鸡巴在我小穴内留下不少的抽插痕迹。每一刻,教练的大龟头都往我敏感地带有力的碰撞,使我的鸡巴都被操硬了!我只好伸手握住自己不争气的肉棒边抽打,边享受被教练激操的快感。

在教练面前的我无耻地呻吟,一手抽打自己的肉棒,一手玩弄自己的乳头。教练看住我被他玩得淫荡的样子,低下身往我口里吐进不少口水。被他征服的我,鸡巴都被自己双手抽打得很硬,还流出不少淫汁。最后,教练直接把我推入高潮火炕。教练按住我的肉体,集中力道对准前列腺G点激顶。搞得我瞬间呼吸急促,一手抓住自己的肉棒。最终抵不住心里强烈的爆发感,鸡巴在我手里喷出一堆白沫。而教练还是抓住我继续干,直到他在我体内颤抖了,才舍得拔了出来。套在教练鸡巴上的安全套已堆满了不少精液,教练小心翼翼地摘了下来。

事后,教练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喝啤酒。也许他刚和我做完激烈的运动有点累,自己也不小心睡着了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