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她家老公是我们的母狗!


这晚,一位炮友突然传来了微信,说:找到一个已婚人夫,要不要来一起干他!0 Y4 K; X7 P0 g" s
! ^: W; e7 @% Y$ t) ~9 r
我调侃他:哇,你还真厉害。确定他是别人的老公吗?, R2 p5 i! P" [* M
他:要就来,时间到不等人。5 L0 G* }/ L# ]( o4 H7 u# ]
1 G% \$ o5 F( z8 `" [: }" F& W
和这位炮友也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看他这么积极约群炮,肯定这个货色应该还不错吧。

来到了炮友家的卧室,也看见另一位炮友。坐在床上有位表情带点腼腆的男人,我猜他就是炮友所说的已婚人夫。炮友让我看已婚人夫钱包里的家庭照,果真属实。我对炮友说:他屁股痒啊?主动送上门哦。他笑了:待会好好操他一番。我们三个好色的炮友互望,露出淫笑。
. O  f# D& E% E7 v* T% P5 y: c6 ^
炮友吩咐已婚人夫脱下手指上的结婚戒指,从他手中接过。  r7 m7 ?5 n2 [' R/ F6 V& f

炮友:别担心,待会会还你。今晚就好好做我们的老婆。
- J) x* {; W: v( S2 ^
人夫含情地望住炮友。接住,我们三个炮友开始袭击他。炮友开始和人夫热吻,一手将人夫的衣服解开,抚摸他的肉体。我和另一个炮友把人夫的裤子和内裤一件一件脱去,直接丢到一旁。在我们眼前,人夫只剩下赤裸裸的肉体。另一个炮友底下身幫人夫吹勃起的肉棒,刺激人夫的性欲。这时人夫在忙住和炮友舌吻,传递口腔中的爱液。炮友当然也不让人夫的双手闲住,他拉住人夫的双手,一只手抓住他裤裆,另一只手则放在我裤裆上。我早就欲火焚身,干脆解开拉链,直接让他摸住我的鸡巴抽打。而我往他奶头处吸住,故意让他感受今晚做母狗的滋味。我们三个淫狼,每人专攻人夫敏感的地方,把他搞得嗨翻了。嘴里无法专心和炮友接吻,同时手上又握住我和炮友两根肉棒有力无力地抽打,我看他是爽死了。
& l) u7 M+ y; C0 U; m" V
当然我们把人夫搞爽后,自然就轮到他让我们爽。炮友让我们停下来,将他拉到地上跪住。

炮友:现在,轮到你让我们爽。

我们三人在人夫面前脱下裤子,三根粗大的鸡巴翘了起来。我们邪笑地望住他,手中更握住三支大鸡巴朝向他一人,当时他眼神直接有点慌。人夫要出来玩就预料有这种下场!炮友吩咐人夫幫张开口幫我们含鸡巴,特别强调我们的鸡巴都很痒。他还故意对人夫说:给我们好好含住!我们不会亏待你的。人夫有点被动,他先用一只手握住炮友的肉棒塞入嘴巴,在嘴里慢慢吸住。几分钟时间,人夫慢慢适应了口交。炮友便拉开人夫握住他肉棒的右手,让他握住另一个炮友的鸡巴抽打,也吩咐他左手要主动握住我的肉棒抽打,这樣才能同时服务大家的鸡巴。3 K! u, E! h# h

炮友:吸大力点,这樣我才会爽。

人夫听见炮友这么说,在底下用力吸住炮友的鸡巴,速度更快些。

炮友:嗯,还算不错。# X3
H( W, \, Q, @$ [9 ]; _. \. X! [* C
1 {& F! k, j# m
另一个炮友也不甘示弱命令人夫快点幫他含屌。人夫见状也只好吐出嘴里的肉棒,转向另一个炮友的鸡巴,张开嘴巴开始含住他肿大的龟头。这位炮友直接将整支大鸡巴顶入人夫嘴巴让他含住,开始来回激操人夫的淫嘴。我和炮友在旁欣赏人夫吃屌的樣子淫笑了,今晚肯定会被我们好好调教!炮友爽了没多久,又换上我的肉棒让人夫吃。人夫嘴里的舌头不停滑动我敏感的龟带,挑逗男人心里的欲火,搞得我激动地按住他头部,让他吞进整支大鸡巴。+ c3 Z7 p: m( h2 e7 N1 q$ B, o
0 [' ~2 a  ^! G. ~- R
人夫在我们三人底下不停轮流吸住我们三根粗大的肉棒,另两只手则负责握住其他两人的鸡巴抽打。妈的!可以感受到人夫的口交技术越来越好,害得我们的鸡巴一直硬住!只要人夫一含住我们的肉棒,我们都会用力按住他的头部,来回抽送他的淫嘴。即使马眼流出不少前列腺液,人夫都会舔干净。真该死的淫荡!大约十几分钟,大家都觉得被他吸够本了,是时候要玩他的肉穴。

炮友让人夫停下,人夫一脸疲累的表情,吸得还真有点喘。炮友直接扶起底下的人夫到床上玩屁股,命令人夫像只母狗的姿势趴在床上。炮友在人夫的屁眼抹上大量的润滑油,告诉人夫要忍住刚开始的疼。比起淫零,我们对已婚男人的小穴更加不会留情。炮友往人夫屁眼插入两根手指抽动,好让人夫的小穴做好准备。我们开始听见人夫低声呻吟,炮友的手指抽动地更快了。: l; c" Z9 m! f8 v8 `4 f
0 L7 o) Y- f0 S! V$ r
人夫:啊~啊~啊....0 ~  I) R8 F3 e8 c, \4 n6 ]
炮友:很快你会更爽!4 _; ?9 Z4 T, g1 a

炮友抽出手指后,像只公狗叠在人夫身上。他用双腿将人夫的双腿大尺度张开,下半身超硬的肉棒和人夫的屁眼摩擦,刺激彼此的兽欲。没多久,炮友直接握住大鸡巴对准人夫的屁眼狠狠插入。人夫马上啊了几声!尽管人夫有点不适应,炮友依然将整支大鸡巴送入人夫体内进行交配。被炮友的猛攻,人夫完全无法反抗,只能默默接受肛交爆菊的命运。在旁的我看见只剩下炮友的蛋蛋在人夫洞外而已,整支肉棍已在人夫穴内夹住,让人夫适应几秒钟。很快炮友就抓住人夫的肩膀大干,身体激烈地上下抽动,底下的人夫肉体也随住不停颤抖。隐隐约约可以听见他们两人交配的交响曲,人夫屁股间的撞击发出一阵阵“扑刺”的声音。看得出炮友为了发泄内心的欲火用力十足,底下的人夫不停再呻吟,两人的激战看得我们肉棒都很硬。如果他是个淫零肯定会好好享受这一切!
2 j3 Y4 J; _+ ]! q8 u" g
炮友不断往人夫洞内来回抽送,两人结合处充满浓稠的粘液。当时,炮友操人夫销魂的表情让我和另一位炮友都心痒了,我们俩也不闲呆在一旁,爬上床将鸡巴送入人夫嘴巴喂他吃。低下的人夫被炮友操得死去活来,眼睛有点泪光。他更本无力含住我们两根大肉棒,只好张开口任我们塞入。激操几十回合,炮友才从人夫后庭抽出肉棒换我上场。

这时的人夫看来屁股也没什么疼了,菊花被刚才的炮友操得一张一合。明显看得出他开始学会享受肛交快感,自己主动配合抬高他的屁股,让我对准插入。很快我抱住人夫的腰部开始上下抽动,将大鸡巴顶入他最深处。每一回都很用力的撞击,确保我也不输于自己的炮友,展示我的雄风。人夫第二波呻吟声又来了,大家听得都好兴奋,我们就是要让他体验自己老婆被他操的感觉!就因为这样,每一次我都一定要捅到最深处,让他浪声连连。整个房间充斥着男人肉体淫荡的撞击和呻吟声!来来回回干他屁眼几十回合,被他的穴道紧紧夹住,那种感觉好爽!直到精液都快堆满马眼,我马上拔出来。赶紧冲向人夫面前,塞入他嘴内狂喷精。他忍不住腥味,难受地吐了出来。# C9 b0 P0 Q/ @

轮到另一个炮友也上场了,从后抓住人夫的腰部激操。原本外表是个腼腆的已婚人夫,现在已变成一个淫荡的母狗,就像失去了童贞一样,主动用肉穴吸住我们三人的大鸡巴。看见他被那位炮友激操淫荡的样子,这位炮友故意羞辱他:你这只母狗就是要被男人干才行!BITCH!不久,炮友慢慢转身四肢叠在人夫的身上,两人结合成性爱八脚兽。一会儿,炮友插在人夫肉穴内停住。肉体在颤抖,脸上一副激动的样子,底下的人夫也很激情地被炮友压在身上。看樣子,一定是炮友在人夫体内射精,人夫也投入受精过程中。果真炮友从人夫体内抽出了湿粘粘的肉棒,人夫累得躺在床上。
+ V+ y) A$ d1 p- y3 \, }, Z2 w
随后,我们三人拉住人夫坐在床上。大家用鸡巴摩擦他的脸部,让他继续幫我们舔干净龟头上的精液。这时,大家也拿好相机拍照做纪念。/ H& n2 w4 C; ~* Y5 e" g5 H* A

炮友说:乖,看住镜头哦。9 Y+ s& K. e  u- i5 ?/ X' e
9 V- Y5 d+ d; z5 F9 t+ h
时间也不早了,我清理后准备离开。0 }, f/ ]' k/ \1 S7 ?. |( h. ^' O2 ^

炮友:还要再操他吗?9 K3 s) e5 o5 d  a* v( h8 T7 l
我:又来?; s+ S' C+ Z! I, I# n3 o6 w
炮友:他今晚会留在我家过夜,待会休息后或明早我和另一位炮友准备再操他。8 |6 ]6 ]- O9 y4 L- n, N
我:哈,不了。我要回家休息,谢谢你的安排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