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深夜和炮友在黑暗小巷激情交配!



前晚一个人在房间里还真有点郁闷,鸡巴和菊花也有点痒。自己无聊打开电脑里收藏的色情片来看,怎知看了更是火上加火,心里真想找个男人来熄灭我心中的欲火!还好这个世界上还有聪明的同志交友APPS。天色也很夜了,不知有没有男人也在钓鱼,只好碰碰运气。没想到家附近还有不少亮著绿灯的炮友,心里更痒了,不知是不是太久没交配的原因,哈。自己就像只发情的母狗不停发送消息给附近的炮友寻欢。

没多久还真让我约到一个战友,两人一边聊天一边传简讯,也不知怎谈到野外性爱经验。自己也大胆挑逗对方,敢不敢在附近的街头小巷做爱,没想到他竟然愿意奉陪。我们便快速约好在街头第几巷见面,好色的我穿住后空性感内裤准备勾引他大玩屁股。其实,深夜自己一人走出户外还真有点害怕。但内心的欲火却推动淫荡的我,更何况我约了那个他。

暗漆漆的夜晚,我打开手机照亮马路,走去约好的地方。不远处就有另一个手机的光线,我猜想应该是他,不然还真见鬼!靠近时发了短信给他,果真就是他,他望向我。我们两人望住对方淫笑,赞对方在这个时候还真给力!两人直接在原地紧紧熊抱取暖,他的手故意伸进我裤里抚摸我饥渴的屁眼,这家伙还真色!我也伸手进他裤裆抓住他的肉棒。彼此舌头叠住对方的舌头热吻起来,传递性爱的气息。他的肉棒在我手中玩得勃起来,而我自己的鸡巴也硬了。于是,两个隔住裤裆的肉棒相互摩擦,故意刺激对方的性欲。这么一玩,大家都硬得不像话了。我们赶紧望住四周看看有没路人经过,难免还是有点担心。还好周围一片肃静,觉得还安全的。于是,我和他两人干脆脱下裤子大战。
5 _; J4 P3 u4 G0 a
由于他是一号,让我先蹲下幫他口交。看见他的马眼早就流出不少前列腺液,我轻轻用舌尖舔住这个马眼口,他的身体忽然微微抖动了。看来他很刺激,我更是将他整根鸡巴含入嘴里。红色的大龟头顶住我的口腔,我就好像吸住一支大棒棒糖。这让我更想用力地吸住他的肉棒,试图征服这根大鸡巴,却把他搞得很兴奋。他两手按住我的头部,不让我抽出他整根肉棒。瞬间我还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急忙推开他。他才抽出我嘴巴,龟头在我唇边摩擦。我又舔了他鸡巴几口,该换他服务我。) [3 Y3 h) }+ J1 p4 i% @0 Q
! w3 Y$ `' m3 P3 w9 z
他看见我穿住性感的后空内裤,自己忍不住低下身幫我舔肛。天啊!这种感觉真爽!很少一号会幫零号舔菊花。加上自己的菊花原本就很痒了,被他的舌尖在里面这么滑动,我的小穴更痒了!我抽出肉棒一直再抽打,一边享受他舌头给我带来的快感。看来这一趟我真没白来!心中的欲火都沸腾了,我可以感见到自己的屁眼都被他舔湿了。随后,他让我再看看四周有没别人经过。我摇了头,他马上把我的内裤脱下丢去一旁。他朝我的菊花吐了口水,吩咐我双手张开两边的臀部。他则起身握住肉棒摩擦我的屁眼,搞得我顿时好想要被插。野外幽暗的环境已经让我们很刺激了,加上我们在的小巷附近有不少邻居,我和他自然又紧张又兴奋。随后,他毫不留情的插了进来。我顿时啊了一声。他立刻用手盖住我的嘴巴,另一手握住我的腰部,用力将鸡巴顶入我体内交配。我只能闭声嗯...唔...嗯...被他在黑暗的小巷淫姦。这种被强奸的滋味,搞得我内心非常兴奋。过程中遇见有几辆汽车经过,还好车灯都是往前照,我们两人就在旁边的巷口做爱。他怕得插住我体内停住,随后又继续抽插。
% \: j0 |; T- F0 x7 c6 E& R3 n

他开始适应了这种气氛,抽插的速度越来越猛,我被他操得都站不稳了。我只好放下手中拍摄的手机,两手握住他的腰部,好让他将整根大肉棒顶入我的最深处。他乘势从后抓住我的两个肩膀一直狂骑我的肉体,深处的前列腺一直被他的大鸡巴顶到很爽。我实在忍不住抽打自己勃起的肉棒,马眼处可以感受到一堆洨汁堆积在那。这时我告诉他我快射了,而他顶住我深处。一手抓住我胸部,另一手幫我迅速抽打。屁股夹住他的肉棒,被他这么抽打,我直接高潮了。双手握住他抓住我肉棒和胸部的两只手,鸡巴激动得喷了出来!射到满地都是我的精液,他笑我射得还真多。: c" o* i5 ~, k0 n3 o
) v0 @( @3 @1 J1 W
也许我的肉穴不停再收缩刺激,他再用力激操了十几回合,也忍不住抽出我的肉洞。抓住我转过身按倒地上,鸡巴朝向我的脸孔快速抽打。我只好闭上眼睛,听见他呻吟,数道的精液射在我脸上和身体。直到他射完后,我才张开眼。担心有路人经过,我们赶紧穿好衣服跑回家清洗。那晚,算是我还满疯狂的一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