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性福畅想之我与黑爷们儿们的一天


哈哈,我觉得最性福美好的生活就是在驴鸡巴健壮黑爷们儿的猛操中被操醒,在被驴鸡巴内射操射后,就要享用早餐啦。只见一排十八九的结实驴鸡巴小黑爷们儿已经挺着马上就要射鸡巴奶的驴鸡巴在床前等着我了,只要我嘬几下他们的驴鸡巴,香浓的鸡巴奶就能一滴不剩被我享用,直到我吃饱为止,当然啦,早餐我只吃每个小爷们儿的当日初精哦,富含小爷们最天然的雄性激素,这样才最营养滋补嘛。猜猜这时候我的椅子是啥?当然是肌肉熊驴鸡巴黑爷们儿了,他的驴鸡巴一直在我屁眼里硬着呢,哈哈,但是就是不许在我吃完早餐之前射精。
  T; C. ~  w' g: p0 }* A
      吃完早餐就要愉悦一下身心啦,看一场大黑驴鸡巴爷们的群交互操好戏是最陶冶情操的啦,哈哈,当然喽,这个时候我的屁眼里也不会缺少驴鸡巴啦,叫刚才做餐椅已经射过精的爷们儿拔出来歇会,马上换一个肌肉驴鸡巴黑爷们儿插进我的屁眼来,抱着我给我当靠垫,大戏的高潮当然是大鸡巴射精喷泉秀啦,哈哈,所有操人的、被操的爷们儿都得一块把浓稠的鸡巴奶射在我身上,而且还得用驴鸡巴跟大舌头用鸡巴奶给我做全身按摩。

      嘿嘿,看完驴鸡巴黑爷们儿的群操秀,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驴鸡巴赶紧来操我啦,第一场我安排了5个十八九的结实驴鸡巴小黑爷们儿来轮操我,嘿嘿,我的嘴里嘬着小黑爷们儿的驴鸡巴,一个手里握着一个小黑爷们儿的驴鸡巴,屁眼被小黑爷们儿的驴鸡巴疯狂的猛操,还有一个小黑爷们儿在嘬我的鸡巴,五条驴鸡巴不停的变换着位置,把我操得已经浑身发麻脑子发晕了,我的鸡巴也一次又一次的被他们操出精液,当他们每人都在我的嘴里和屁眼里射出香浓的鸡巴奶时,这场淫荡的交配才告一段落,我也在五个小黑爷们儿的怀抱里疲惫而性福的睡着了。
也不知什么时候,我被屁眼传来的一阵阵舒爽弄醒了,原来是五个小黑爷们儿轮流在用他们柔软的大肉舌头在轻柔的按摩我的屁眼,因为他们知道,刚刚经过他们轮奸的屁眼需要他们大舌头的舔舐来恢复紧致,而我也在他们的伺候中慢慢醒过盹来,上一场激烈的交配使我感到十分饥饿,而这时,黑爷们儿们已经把我的饭菜准备好啦,我一贯喜欢简单健康的饮食,所以这餐的主食是夹了厚厚一层鸡巴奶的全麦面包,配菜则是用特制的鸡巴奶沙拉酱拌得蔬菜沙拉,饮料照例是一大杯还热热的新鲜鸡巴奶。用餐过后,已经是黄昏了,稍事休息,在刚才鸡巴奶大餐的作用下,我的屁眼再次想念起驴鸡巴冲撞的感觉了,而这时,已经有20个健美运动员一样健壮的高大驴鸡巴黑爷们儿已经整装待发,准备把我送上新的高潮了。因为这场轮操是今天最为激动人心的一个节目,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都服用了伟哥,来保证在整场轮操中我们的鸡巴都能坚硬如铁,黑爷们儿们又体贴的在我屁眼里塞进了0号胶囊,让我可以更加淫荡,更加耐操,然后,我们又点了冰开始嗨,当我们都上头了之后,淫荡大轮操就正式开始了,一根根粗如手臂,20多公分的黑驴鸡巴在我的嘴里和屁眼里轮番猛操,操不到我的有的趁着驴鸡巴从我嘴里拔出来的间隙跟我亲嘴,有的舔着我的全身,有的嘬着我的鸡巴,有的舔着驴鸡巴操着我的屁眼的结合部位,他们的大鸡巴轮番的在我的嘴里和屁眼里喷射着鸡巴奶,我的鸡巴也被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操出精液,我的意识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只有无比强烈的快感让我知道我还活着,当所有的驴鸡巴和我的鸡巴都无法再射出精液的时候,天色已经放亮了,经历了无尽的快感,我疲惫得睡着了,睡梦中,我依旧被黑爷们儿们轮操着,我的内心也已经在期待着明天的性福生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