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陆阳的袜奴



陆阳是我初中同学,帅帅的痞痞的那种小帅哥。本来我们是平行的,我以为我只能在暗地里幻想一下他的脚,谁知道很多事情却可以发生。  D8 R0 i, M; e- Y0 {
他是那种老师眼里的坏小子,同学眼里的坏学生。有一次下雨过后,他的鞋子全潮了,袜子也潮了,正好赶上体育课,他就说不去了,然后跟我说让我给他讲解两道题目,我那天也懒得动,就说好。同学都走了以后,教室里就剩下我们两个人,他拿出课本指了一道题,我在看的过程中他把鞋子脱了,裸出他的性感的黑袜脚,用本子在那里扇风,我心里激动得不行,就吸了吸鼻子,故意说,好臭啊,快穿上,他坏坏一笑:就不。刚好我笔不小心掉在地上,他趁我没注意用脚踩在我鼻子上一下,我下意识躲开,他哈哈直笑,我心里想,好遗憾啊。
过了一会,我讲好一道题后,他说去趟洗手间,去之前他把袜子脱了塞在鞋里,然后穿凉鞋去了(因为是夏天,他喜欢打篮球,所以有一双篮球鞋,还有一双凉鞋)。我一看,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赶紧他出去了就拿出袜子贴在鼻子上闻,并且把头埋在鞋里。等我抬起头,发现他在门口不解地看着我,我嗡的一下傻在那里,他回来坐在我旁边,不声不响把袜子和鞋子穿上,对我说:刚刚没闻够?我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他说: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把想说的说出来,否则别怪我!我只好说:其实,我喜欢你的袜子和脚的味道,想做你的奴隶。。。。。他说,那刚才你他妈的和我装,贱货!没机会了,除非你求我!我赶紧说好话,他说,你觉得你现在的位置对么?我听了赶紧跪在他脚边。他淡淡说了一句,先舔鞋吧,你还不配舔脚。我犹豫了一下,他说那算了,你走吧。我的欲望战胜了理智,赶紧跪下去舔,说实话,舔鞋并不好受,味道也不好,终于舔完了。他又往我手上吐了一口痰,吃了!我忍着吃了。他哈哈大笑,舔了鞋,吃了痰,你以后就是我的奴隶了,我赶紧磕头。+ E"
V, {6 p$ G9 B
然后他说,快下课了,别让人看见,你起来吧,我拍拍身上的尘土赶紧起来,望着他,嘀嘀咕咕说,我想吻一下你的脚,他说,忍着,你是奴隶,我是主人,什么时候给,我说了算。晚上放学后,因为班级都是最后一个走的锁门,所以他示意我留到最后,我特别激动。他把门关上后,说,在老子面前你还站着么?我赶紧跪下,他坐下来说,脱了,我赶紧过去把他鞋子脱了下来。味道太浓了,本来就是潮的,又捂了一天,味道十分刺鼻,我下意识的皱了皱眉,他发现了,直接把我的脑袋踩到鞋口,给老子闻,还敢嫌臭,贱货!大概有十分钟,我已经缺氧了,他才放我把头抬起来,他问:香么。我赶紧说,太香了。他骂道:胡说,明明是臭的。我赶紧跟着说臭的。他一脚把我踹到,敢说我的脚臭?宽大的黑袜脚把我踩倒,覆盖在我脸上,给我闻,把味道吸干净,我要听到声音。我赶紧卖力的闻起来,他听到声音哈哈大笑,说一会还有更精彩的呢,让你想也想不到!闻着他的臭臭的黑袜脚,我的jj硬了起来,我伸手开始打飞机,不一会,我的呼吸急促了起来,显然是要射出来了,然而此时,他用另一只穿着鞋的脚一下踢开我的手,在jj上狠狠的踹了一脚,笑眯眯的说:谁允许你射了?我顿时瘫软了下去,只好乖乖的闻他的脚,于是每次我要射出来之前,他都重踩一下我,让我憋回去,大约有三十分钟,他说:小贱货,你天生就是让我踩的,你连小狗的不如,现在给你个机会,如果你站起来,我们依旧是好朋友,好同学,如果你选择跪着,还有更难的事情等着你,你选吧!我已经疯狂了,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他笑着说:好,就知道你肯定这样。他用棉棉软软的黑袜在我脸上蹭了蹭,皱眉道:为什么还是这么臭啊,你刚才怎么没有吸干净。我心里想:怎么可能吸干净,那么臭呢。他坏坏一笑,又想到了一个办法:你先闻着我的脚打飞机吧。我赶紧从命,求之不得啊。不一会我就射了,然后感觉好累啊,就拍拍身上的土准备站起来。他一脚把我踹倒,说:让你站起来了么,奴隶。我赶紧跪好。他坏笑着说,知道为什么让你射出来么,就是为了折磨你呀!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些人射了就没有欲望了,就会觉得再闻有点恶心了,我就是这个时候才要折磨你。我这个时候已经冷静下来了,闻着旁边的黑袜脚已经有点反胃了,但是,我又不能反抗,只能承受,因为这是自己的选择。9 n5 \% x* P, a6 h
他接着说:我的袜子太臭了,我想了一个办法,你给我洗吧。我赶紧说好。他说:用嘴洗。我呆了,这怎么洗啊。他说,你先把袜子含在嘴里一部分,然后分泌唾液把袜子弄湿,然后再吸出来,就可以了。我心里叫苦,但是嘴上不敢说不,而且已经射完了,我觉得这种做法实在太恶心了。。。没办法,我只好假装很高兴,然后一点点地用嘴给他洗袜子,他看了用手机拍下来作为证据,以后我就是他专业袜奴了。用了差不多40分钟,我终于把上面的味道吸干净了。他用脚拍拍我的头表扬道:不错,继续努力,我看好你,之后的日子里我都会好好照顾你的。我心里暗想不妙,难道以后真的被他这样折磨呢,还是我天生就是他的奴隶呢。& b9 \( W9 r: ^0 f, \& J0 Q
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出教室,准备回家。他在路上又想出一个主意,让我嘴里含着他的袜子回家,不许吐出来。一起回去的路上,正好碰到一个同学苏阳,也是个帅哥,他过来和我们打招呼,我只能郁闷的点点头,但是陆阳却不打算这样放过我,他和这个同学聊了起来,我在旁边也不敢张嘴,后来这个同学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不说话,就问我,我只能指了指自己的嘴摇了摇头。陆阳神秘一笑,说:他是不是嗓子坏了。然后对我说:如果你嗓子坏了说不出来话,你就让我抓一下你的jj,如果不是你就开口说话,我当然不敢开口说话, 只能摇头,表示无声的抗拒。他一把抓住我的jj,揉捏了几把,我都快瘫了,那个帅哥同学也是那种有点坏的,他以为我们在开玩笑,说:陆阳,你帮我把着他点,我也试试。陆阳从后面抱住我,我也不敢使劲挣扎,只好让他占便宜。闹了一会,他走了,不过看他的样子应该是有点怀疑我到底怎么了,所以他的眼神怪怪的。这时候陆阳一把拽住我的jj,我也不敢反抗,就这样,天黑没人的路上,我被他揉捏了一路。由于陆阳家和我家不是一个方向,走完了一段后我们就要分开了。他对我说:要是被我发现你在回去的路上把我的袜子吐了出来,明天我就把我手机里你的照片给全班同学看。我连忙摇头表示不敢。他站在我要回去的方向,一脚踏在石头上,说道,贱狗,从我胯下钻过去,我起初本能的抗拒,觉得太丢人了,但是没办法,他用手机里的照片威胁我,我只好趁着人少没人注意的时候钻了过去,然后在他的笑声中狼狈的低着头走回家去了

在回去的路上,因为自己又犯贱的劲头发作,鬼使神差的没有把嘴里的袜子拿出来,想进家门前拿出来放书包里。正在一边走一边想的时候,后边突然有人拍我一下并且大叫了一声,我吓了一跳,张大了嘴,回过头发现竟然是苏阳。接下来就尴尬了,因为嘴里陆阳的袜子露出来了,正好被人家抓了个现行。我才想起来原来他跟我住一个方向的,刚刚是因为陆阳跟我在一起走,他才先走了。他也很惊诧,就问我是怎么回事,我羞的满脸通红不敢讲,他就一定要我说,否则就要告诉同学们。他问我这是谁的袜子,我拧不过,只能实话实说是陆阳的。他惊讶的问是不是陆阳欺负我,因为毕竟陆阳是那种痞痞的小子。我说不是,是我自愿的。接下来我就把自己的喜好告诉了他并讲诉了今天的部分事情。顺便说一下,他也一直是我意淫的那种高高帅帅的阳光男孩,和陆阳的痞痞是两个风格,我们关系也一直不错。他听后就说刚刚之所以在后面拍我,就是因为感觉之前闹的时候感觉我不对,嘴里还鼓鼓的,以为在吃什么东西,但是隐约看到黑色的,就像探个究竟。我求他不要告诉别人,他痛快的答应了,不过提出了条件,就是他也想玩我,本来我心里是求之不得,但是碍于是好朋友,面子上有点害羞,他就说私底下玩玩,不会让别人知道的那种,我没办法只好答应了,当然,心里也是窃喜的。" x# {( I  o, y7 Q3 f# O: C# w: `" b+ ^
       苏阳说:那你今天先和我回家吧玩吧,我家里没人,你晚一点再回去。我点点头。进了门后,苏阳坐在沙发上,说:来,给我揉揉腿,按摩按摩,我还没使唤过人呢。我捶了他一拳,说,自己揉。他突然抬起脚一脚把我踹蹲下了,然后用脚压着我跪下,说:贱狗,给脸不要脸了是么。我有点发懵,因为虽然说是玩玩,但是我毕竟还没有叫他主人,也一时没法接受他像陆阳那样对我,因为毕竟我跟苏阳关系还是不错的朋友,面子上拉不下来。但是现在我就跪在他面前,他用脚踩着我的肩膀,我感觉自己的心里防线就要崩溃了。苏阳非常生气的说:现在没有人,我们就要守规矩,怎么你能给陆阳舔脚就不能给我揉腿么。我看你就是贱,贱狗。我被骂的奴性上来了,就给他揉着腿。他说,把鞋给我脱了,我赶紧上手去脱,他一脚踢开我的手,说到,用嘴,你的手太脏了。我吃力的用嘴帮他脱掉两只篮球鞋,感觉到的是扑面而来的白袜脚上的酸臭气,白袜子已经有点黄了,天啊,他的脚竟然比陆阳的有过之而无不及。他把大脚踩在我的脸上肆意的蹂躏,我就迎合着。他说,呼吸的声音呢,我听不到。我急忙大声的用鼻子吸气,他听到了哈哈哈大笑。他说:你真是太贱了,好好的人不做,非要做狗。还愿意闻别人的臭袜子。他说着,用一只脚勾着我的脑袋,另一只脚更加用力的踩在我脸上,就像是要踩扁一样。
       玩了一会后,他说要看我闻着他的脚打飞机,让我表演给他看,无奈我只好兴奋地打起来。不一会就射了出来,他说,嗯,是时候了,这时候突然拿起他的球鞋,使劲的按在我的口鼻上,说到,不是说射出来后会觉得恶心么,这样折磨你才有意思嘛,他用鞋带绑着我的头把鞋固定在我脸上,我使劲的挣扎,但是被他一脚踹到了肚子上,就痛的我弯了腰,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我的好朋友可以突然这么虐待我,眼泪都快出来了,但是问到了他的鞋臭,我的jj不由自主的又慢慢硬了起来。让我闻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我已经恶心的要反胃了,他才放过我,这时候他突然向我脸上吐了一口痰,哈哈笑道,你说你贱不贱。我低头说:我很贱,主人,虐待我吧。他恶狠狠地一脚把我踩在地上说:你现在选择退出,我就放过你,还帮你去跟陆阳说情,以后我们还做好兄弟,如果你还犯贱,我可就要教训你刚刚反抗我不给我揉腿的过错了。我有些挣扎着要起来,他说是在给我机会,实际上是踩着我的喉咙让我喘不过气,更没法说话,他一直在看我坏笑,我知道他只是在玩弄我而已,连忙摇头表示不会退出。他让我跪好,然后张开嘴,这时候把穿着白袜的脚插进了我的嘴里,而且是那种一直插到底的,我感觉脚尖已经到我的咽喉了,我憋的不行,他真的太会玩太会折磨人了。他说,我要看看你的嘴能不能放进我的脚,哈哈哈哈。8 q: o, `0 Q$ f2 P+ J
       我一直被他插到流出了很多口水在地上和他的袜子上,他才把脚收回来,而我跪在那里使劲的咳着。他轻蔑的看着我,又换了另外一只脚做同样的事情,我被他折磨的精疲力尽,他才让我含着他的袜子回家了。而我看我走出来时他不知道在给谁打电话,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我快到家的时候收到了一条短信,是陆阳的,问有没有含着他的袜子到家,我赶紧骗他说有,他回了一条:你等着明天的。我心里一惊,不知道明天还会面对什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