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在广州 被黑人大吊操的爽死


我到广州联系皮具业务,去过广州的人都知道,广州火车站到三元里那一带聚焦了许多批发市场,其中也有许多专业皮具市场,我今年6月份就到那联系业务,一共呆了5天。 
有人形容,广州简直成了黑人的天下,那形容虽不够准确,但黑人确实挺多,官方能够查到的数字广州的黑人有近2万多人,但具社会学家不完全统计,广州的黑人有近20万。,那段时间我在广州的一些市场,超市,街道,酒店到处都可以看到黑人,他们一般都是来广州替那些黑人老板打工的,有的是合法入境,有的则是非法入境。看到那些黑人,当然也一些丑的,也有一些高大帅气的,他们一般都是牛仔裤加T恤,身上喷着难闻的香水味,有的还带着粗大的金链子。那些高大帅气的让我看着砰然心动,强壮的身材,还有牛仔裤前隆起的一大包,让我想象里面绝对是一条肥吊。。。。。我住在三元里地铁站旁的一家酒店,就在三元里易初莲花超市的对面,那个酒店里也住着很多黑人,男男女女都有,但男的居多,他们可能是长包房,看着他们每天进进出出,无所事是,有时他们就坐在酒店大堂聊天,有时就坐在酒店门口的士多店喝啤酒。我在那酒店呆了两天后,就发现有一个黑人就住在我房间对面的房间,他大约180左右,是那种强壮的身形,长得还可以,可以说是那种能够让我兴奋的类型。他们每天都讲着自己国家的语言,我也听不懂,我的外语很差劲。回到房间后,我一直都在细想着,如果让他强壮的身体压着我,用他那粗大的黑吊操我是何等的爽!我在计划着,等待时机,一天下午,我在酒店大堂坐着,因为我看到他刚刚去酒店外面的士多店了,可能马上会返回房间,我就回到我自己的房间,没有关门,就在我房间门口等他过来,果然一会,他就一个人返回了,手里还拿着香烟矿泉水,看来是去士多店买东西了。他过来时,看到了我,我向他点点头并示以微笑,他也向我点点头并微笑,我大胆地向他招手,示意要他到我房间来,他感到很奇怪,并走了过来,但他并不明白我要做什么,并用英语问我(当然我也不知是不是英语,我听不懂),我立即从口袋里拿出我早已准备好的1千元塞到他手中,然后用手去抚摸他的裤档,他似乎马上明 了我的意思,还微笑了一下,顿时我感觉今天有戏了! 
我立马关上房门,然后继续隔着牛仔裤抚摸他的大吊,另一只手去抚摸他的胸肌,而他却傻傻着靠着门边,任我摸索。我解开了他的牛仔裤,拉开拉他的拉链,隔着内裤的大吊已经渐渐勃起,我顺势将他拉到床边,帮助他脱掉裤子,和T恤,他的胸肌很棒,整个身材都不错,此时他还是站立着,我跪在他面前,隔着内裤去抚摸他的大吊,并用舌头去添他的大吊,他的大吊已经涨得很粗很长了,将内裤撑得满满的。我拉下他的内裤,突然那条大吊反射似的重重地打在我脸上,真的是一条巨吊,至少有20CM长,我用他刚买的矿泉水量了一下,将近有1块5的大瓶矿泉水瓶那么长。
我用矿泉水瓶量他大黑吊时,他还坏坏地对我笑了一下,记得那瓶矿泉水是益力牌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好幸运,居然能让我碰上这么上等的猛男,然后我开始为他口交,虽然他刚刚并没有洗澡,但他的吊并没有异味,说实话,那么粗大的家伙,真的撑得我嘴很难受,但我却还是卖力的吞吐着,乐意去忍受这种难受。然后,他躺在床上,我则趴在他身上,抚摸亲吻他全身,尤其是他的胸肌 ,摸着很有感觉,很爽,他的屁股也很大,我继续为他口交,而他似乎渐入佳境,开始主动挺动腰部,将他的大吊一次次地插入我的口中,他的大黑吊在我口中越来越坚硬,他挺动大吊的频率也越来越快,并伴着呻咛声,该不会是吧,这可不行,我可不想这么快,立马停止为他口交,然后继续抚摸他的胸肌,亲吻他身体其他部位。发现他也慢慢地懂得照顾我,也用手轻轻地在抚摸我的身体,我拿出准备好的安全套和润滑油,他的J8太粗了,费了好大力气才给套上去,然后我自己给后面擦了些油,并用手指通进去,尽量扩张自己的洞口,以减轻呆会的疼痛。我骑在他的身上,握着他坚挺的大黑吊,自己慢慢地坐上去,那一瞬间,真是天下最痛苦的事,太疼了,但我清楚,接下来会很爽的。"慢慢地自己也适应了那种疼痛,疼痛感也减轻了,而他的的大黑吊也整根没入了我的洞中,我轻轻地上下活动,双手撑在他的胸肌上,每一下的插入都让我欢乐不已。
他开始主动挺动他的大吊,一次一次地插入我的洞中,我干脆自己不再上下的动了,就蹲在那,由他自己一次次用力的抽插,我感觉太兴奋了,开始放声叫起来,而他也配合得极不错,拿出全身的力气操我。突然,他将我从他身上翻下来,他压在我身上,将我的双腿架在他的肩膀上,一只手握着他自己的大黑吊,直接捣入我的洞中,每一下都好有力道,感觉他的吊已经顶到了我的极限,我此时已经无力招架,任由他一次次猛力的操我,房间里充斥着,他操我时发出的“皮叭皮叭”地声音,我看着他脸,他眯着,但他却在认真卖力地做着这项工作,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真正享受到了做0的快感,享受着性交带给我的快乐,相信不论是谁,被这样的强壮大吊操着,都会很爽的。他操我的的速度越来越快,我知道他快要射,我想得到他的精液,我立马退下,移到他的下面,抽掉安全套,用嘴卖力地为他口交,他则像做俯卧撑一样,双手撑着在床上,将他的大黑吊快速地在我嘴里抽插,突然,一股股滚热的精液射到我的嘴里,有的射到我的脸上,很多,有的射到我的头发上,然后他躺到一边大口的呼吸。我则满脸布满精液,嘴里也含着一口精液,有的精液已经从嘴角溢出,流在我的脖子上,我想我自己当时的样子肯定很淫贱! 8 }$ b; G3 k0 i$ D% V
他在床上还抽了根烟,是万宝路的,休息了大约10分钟,他起身穿好衣服,对我笑了笑,拍了一下我的屁股,然后就走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