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干死欠操的体育老师


吴中豪是我们班的,25岁左右吧,是一个180几公分高大壮硕的阳光男人,性格爽朗,像个大男孩一样,每次上课总是看他一整堂课嘻嘻哈哈的,一边作示范一边自顾的讲一些冷笑话,也不管我们这种所谓的好班,却大多都是体育白痴的四眼田鸡懂还是不懂。不过每次一堂课上下来,的确是让人轻松不少,至少有一种接触到外面空气的感觉,学校不再只是局限在自己的课桌椅和前面的黑板而已。 中豪老师是带我们学校的篮球队,每天放学都可看到他在球场喂球给校队的样子,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他光着上半身和一群十七、八岁的年轻肉体在篮框下推挤厮杀,也是从这些画面,我发现到一个成熟男人的躯体跟少年的不同。扎实的肌肉加上一种粗糙的肤质触感,就好象一头血气饱满的斗牛在一堆羊群中冲撞一样,有一股刺激和性的高昂。听说他以前主修的是游泳,无怪乎一身漂亮线条的肌肉显得这么匀称,看他在阳光下身上冒着薄汗的样子,真有一种感官上无比的遐想。体育课也顺理成章变成我最期待的课。 这一天上的是棒球,中豪老师一早就在操场上放垒包整理球具,一件polo衫再配上一条略显贴身的运动长裤,远远看就让人有一种想抱上去的冲动,照例一开始带着我们做暖身操,他应该不知道他的一个动作或一个转身都被我眼睁睁的注意着吧,作头部运动时,颈部露出来的背肌线条,抬腿时,隔着裤子显现出来的大腿肌肉,和转腰时,结实臀部印出来的内裤形状,都让我意犹未尽,尤其是背向后弯时,裤档间突出来的那一大包,更是让我口水直流,巴不得可以一把抓住,好好的玩弄。我怀疑我对他的喜好已经慢慢的超出原有的想象。 中午过后天气很热,每个人都锁着眉头咪着眼的看着老师作示范: “挥棒时眼睛要看着球,两膝微蹲,重心向下,两支手臂都要打直,面向前,腰部要整个扭到后面去,最后收棒,棒子要轻轻放在地上,不要甩棒。找一个同学来示范,就你吧,眼睛一直看着老师,一定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我一怔,啊,我啊,我低着头走到大家前面,想着这一次铁定要出丑。谁知道我在本垒板上一站定位子,老师就从后面贴上来。 “来,双手握紧”老师一双大手握住我微微发抖的手,传来一股体温,我闻到他身上的味道,一股浊浊的高温气味,我有一点陶醉。 “屁 股向后翘出去,让重心放在下半身。”老师粗壮的手臂环住我的腰微微向后拉,我的臀部立刻贴到他的裤档上,略为感觉到一根应该是** **的棒状物,突然间心中窃喜,好象是个不小的东西,感觉自己这一次真是赚到了。 “等一下挥棒,要用腰部出力,整个转身,试试看。”
前面的同学投球过来,我在无意识下顺势把球棒一挥,连我自己都惊讶的,球被我打出一个又高又远的弧度,同学发出一声惊呼,老师很满意的拍拍我的屁 股,微笑的说“不错喔,应该是个二垒打。”这个时候,我觉得我好象跟老师很近,看着他的笑容,恍惚中我都要幻想我们是一对情侣了,满心欢喜又骄傲的回到队伍里,心里只有想着,我好象真的爱上中豪老师了……我的体育老师,我的初恋。 3天后,又是有体育课的日子,我满心期待,希望今天能有上一次的艳遇,不过一早进教室,发现同学议论纷纷,打听之后才知道,我的体育老师竟跟对面班的女生传出师生恋,虽然还未被证实,不过从校长到教务处好象都已经知道这件事了,听我们班的大嘴阿明说,有一次还看到老师跟那个女学生单独一起吃冰,我听了之后一股难掩的吃惊、难过和忌妒涌上心头。心里才刚要开始的恋情就这样被一下撕碎。 这一天的体育课如预料中的,气氛显得很诡异,老师不再像以往的说说笑笑,只是简单的讲一下动作要领,便要我们自行练习。我在一旁看了真是百感交集,我不能就这样失去老师,你为什么会喜欢她,那个女的凭什么能跟你在一起,我多喜欢你,知道吗,心里充满气愤和无奈,不久后,我便在心中下了一个决定。 当天晚上我偷偷溜到父亲的诊所,拿了一小瓶药用的麻醉剂,大概5分钟见效,有点类似FM2,不过效果较久,可持续4个钟头。当听我父亲说到GHB的功用时,我心中就有一种蠢蠢欲动的念头,只是并不明确也没有对象,可是现在不同了,我有喜欢的人,我很想得到他,就算他爱上了别人,我也要先占有他,突然间,那个越过蓝空的2垒打在脑中闪过,我心中的意志更坚定了。 隔天放学前,借着倒垃圾的名义,我趁机溜到体育室,把药剂倒进老师桌上的茶杯里。这是他的习惯,或许是乡下小孩特有的俭朴性格。下班前,老师一定会把桌上的茶喝完再洗干净晾在架上,看着老师的办公桌和他用过的东西,这一些我每天远远窥视的一切,让我满怀遐想的畸梦,就等着今晚成真。 不出所料,喝完茶后的老师在还没来得及把杯子洗净前,就失去平衡感般的趴在桌子上,我轻声的关上所有的门窗,接着拿出预留的绳子和刀子,准备好好的开始这一场性的典礼。 隔着衣服我抚摸他全身,以往只可以看的现在我真实触碰到,两块硬挺的胸肌随着呼吸上下起伏,我解开扣子,轻弹他的乳头,禁不住凑上去吸了一下,有一点反应,乳头和乳头周围明显的硬了起来,老师的双脚无意识的抽动了几下,我脱下他的上衣,用绳子绑住再套上眼罩,接着我手由上而下,滑过他的腹肌从皮带深到胯下,我一把抓住他的** **和睪丸,在手心里秤了又秤,想要确定这** **到底有多大,轻轻的解开裤档,拉下拉炼,一个日夜期盼的东西就要在眼前出现,老师穿的是宽三角型的白色内裤,腹部有一搓体毛一直延申下去,大腿间探出一根又一根粗黑的阴 毛,老师是个多毛的家伙,直直看着这个神秘性感的三角地带,我发现我的下体已经湿了一片。 “谁,你是谁,放开我,干什么,变态狂,把我放开。” 我吓了一跳,应该不到1小时,老师竟然就醒过来,一开始我还有一点惊慌,不过随即就恢复镇静,我双眼一沉,用力的扯他的裤子,老师剧烈扭动身体,想要挣脱,不过全然无功,我把他的脚抬高,垫着椅子,绑在办公桌上,老师显得又羞又怒。 “你要干嘛,放开,操,把我放开”老师国台语夹杂着怒吼, 为了怕警卫发现,我顺势拿了桌上的抹布一把塞进他的嘴里,“不要这样,我会好好的对你。”我轻声的说。听到我的话后,老师的身体扭动的更加剧烈,显然他不想被男生搞吧,我想。 (华续)这时中豪老师气愤地吼叫着,大骂我是色魔。我暗暗感到从心中涌起阵阵羞涩,我哀告道:“老师!你难道不知道我平时对你的感情吗?当我听说那个女生爱你时,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嫉妒,我上体育课时闻到你的特有的男人味道时,禁不住性欲烈火在燃烧,恨不得马上和你拥吻在一起,在梦中都想品尝一下你那诱人的大** **。今天的做法我也觉得对不起老师,不过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再这样下去我会发疯的。你就让我亲昵一下吧!”也许是我的一番话感动了吴老师,他激愤的情绪渐渐有所缓和,他说: “你总不能****我吧!” 听了他的话我陷入了两难境地,想给他解开绳索,又怕他跑掉,不解开吧又自觉从心底里对不起这个平时无微不至地关怀着自己的老师。这时我说: “老师你先稍忍片刻……我让你先看一下我的宝贝。” 说着我脱掉我的上衣和裤子,只剩下一个裤头,成熟男孩的性器鼓鼓涨涨,吴老师看着也从心中萌生了想了解一下的渴望。我走近了他,在贴近他头部的地方把裤头撑起来往下一松,硕壮的大** **一下子弹了出来,粉红色的** **顶到了他棱角分明的嘴中,他顺势咬住了我的宝贝,忘情地允吸起来。我感到心中一阵战栗发抖。他说: “小勇,放开我好吗?” 于是我急忙把他身上的绳索和眼障解开。吴老师张开双手把我搂在他的怀里,他抽噎着说: “孩子,你为什么用这种手段呢?老师可是一直喜欢你的呀!” 我口吃地说: “那……,那……,你为什么喜欢那个女孩子呢?我真的舍不得丢掉你。” “真是个傻孩子呀,你难道没感到老师平时多么渴望寻找一切机会触摸你吗?” 想一想他说的确实有道理,只不过我平时被情欲蒙蔽了而已。说话间我把吴老师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脱了下来,他美丽壮硕的裸体一下子呈现在我的面前,令我惊叹不已。他的颈项有着美丽的肌腱,喉结突起,显露着雄性的气息,胸肌健硕发达,充分体现出一个运动员特有的健美,他的臀部美丽的曲线勾勒出一片肥沃的黄土地,他的隐秘处浓密的黝黑阴 毛像一丛草地,从这片草地中钻出个硕大的** **油光闪亮,褐红色的** **下面是黝黑色的包 皮,这个十七英寸的大** **颤巍巍的向我招手。我来不及细细品味就猛扑过去,我把宝贝含在口中,一边喃喃的说: “这是我的宝物,谁也不许抢走。” 我用舌尖舔着他的** **,那股腥臊略带一丝甜甜气味的** **散发着诱人的雄性味道,胜过了我曾经吃过的任何一桌美味大餐。他的** **陡然间越涨越大,充满我的小口,我喊道: “往里操哇!往里操哇!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我下体的** **也涨大起来。他被我刺激起情欲禁不住哼哼起来,身体剧烈地颤抖,** **猛往喉咙冲刺,过了大约有二十分钟的时间,他身体发狂般地抖动起来,狂叫着: “我要射了,我要射了,让我闪开!” 但是我此时怎么也舍不得吐出这可爱的大** **,这时大** **在嘴中又涨又热,不一会像机关枪一样在我的口中喷射起来,一汩汩热烫的** **射向我的喉中。我像吞噬蜂蜜一样一口一口咽了下去,感到一股腥涩气味中透着一丝丝甜味。他的** **射的很多,前后喷射了有三次之多。来不及吞咽的** **顺着嘴角流了下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