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寒假睡姦小鮮肉表弟



今年寒假的時候,下南部的阿姨家去玩,見到了多年不見的表弟。- [) X3 W8 k, |
跟當年圓嘟嘟的小肉丸不同,十七歲的他不只長高長壯了,就連臉蛋也俊俏的很。6 c$ C+ f4 F; J3 X' J
加上表弟很愛打球的關係,所以腹肌非常的明顯,肌肉也相當結實。# m4 H- d7 C- G, p/ W" K# Z5 O
這種精瘦型的小鮮肉,完完全全戳中我的好球帶。
5 y$ D7 l: i" ^) o
只可惜他是個異男,而且個性也比較靦腆,幾乎不聊色。
不過好處是,南部天氣很熱,所以這小傢伙老愛打赤膊,穿著一條內褲在家裡走來走去。
所以我在阿姨家借住時,都可以大飽眼福。
每次只要看見他微翹的屌在內褲下若隱若現的模樣,就讓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8 b# y9 K( L1 n: O

所以只要看見這塊小鮮肉,大剌剌躺在沙發上睡覺時,就好想走過去給他摸一把。# }" I$ v, ~  W& X# I+ s
只是為了我的聲譽著想,這個念頭只能埋在心底。
$ X; U# Q0 I; ^  n! y- ?
剛好就在我要回台北的那週,阿姨因為有事要出差。
正好叔叔也要跟朋友出去玩,所以家裡只剩我跟我表弟。
我一想,天啊,這機會千載難逢耶。$ @- b* I4 l7 ~- C
現在不下手,更待何時。7 d+ H% f0 K5 Y' q; \

於是我就開始準備道具。- j7 m. T, j, }/ K8 A
我先是把醫生開給我的感冒藥,其中的那顆鎮定藥丸給拿出來。/ s0 ~! T8 N+ }" E/ @2 p$ V
再把藥丸磨成粉末,等待時機到來。
因為表弟有在睡前喝牛奶的習慣,所以我就很好心的把牛奶熱好,拿給他喝。$ x/ _- }2 b8 {, s1 ~& O8 |
當然,裡面已經參了藥粉。
$ u/ E/ t, V2 I- o' h7 U
然後我就對他說,我有載電影,要不要一起看。
接著我們兩人就一起在沙發上看電影,我則盯著看他把整杯牛奶喝完。$ b) q$ J$ ?$ u
大概電影播到一半左右吧,我就發現表弟有點愛睏。6 h* k* y' C/ S2 Z; |& R
3 h% J3 D1 f* P% t, h5 K9 A8 |) p
「怎啦?阿正。想睡覺喔。」
「嗯……有點愛睏……。」
「想睡不要在這裡睡喔,等等感冒。」- v; H+ C1 `9 P9 g1 u
「好。」

之後我就看可愛的表弟,一步一步的走向臥房。$ d  a* w& \, k+ ?2 f* c. t- a
當然,謹慎的我很有耐心的等到電影播完。) v+ ]5 _+ ?$ `& l; }) m
當時好像是凌晨一點多吧,我把所有的燈都熄掉後,就躡手躡腳的跑到表弟的房間。$ E3 s5 M) T' I+ w" h

「阿正、阿正!!你還醒著嗎??」
為了怕藥效不夠,我用了三粒的藥丸,但怕表弟中途會醒來,所以我拍了拍他的臉頰幾下。
不過聽著表弟熟睡的打鼾聲,我知道藥效已經全部發揮了。

忍住直接突襲小正正的慾望,我先是鑽進被窩裏面,像戀人一樣摟摟阿正。
意外的是,這小子竟然連冬天都只穿著一條內褲睡覺。
這下子可爽到我了。
2 Z( c8 u( c( q8 g
在表弟臉頰上親了一口,我開始對他上下其手。3 m# d2 m5 j# q# r, f. x
先是摸摸我肖想好久的胸肌,接著在捏捏那可愛的粉褐色乳頭。
之後便摸著表弟那略顯青澀的稚嫩臉龐,將他的唇微微的打開。* W  O. y( b( E2 Q& K
然後就將我的舌頭伸進表弟的口中,雖然他的嘴裡沒有任何的動靜,但是這樣強吻表弟的爽快感,還是讓我非常興奮。
) \$ P0 T: C  F
在親夠嘴唇之後,我終於將魔爪伸到渴望已久的小正正身上。
我先是隔著內褲,摸著表弟可愛的小陰莖。. w- b$ @9 C2 I1 r- M+ R
發現他已經半勃起了,於是就將手直接伸進內褲裡,肆意把玩著他的屌。4 L# i9 C, X9 e& E
就這樣,我一邊舔著阿正的奶頭,一邊用手幫他打手槍。8 x  m- M* @# Q9 s

就在這時候,阿正突然動了一下。
他這一動讓我嚇了一跳,我急忙抬頭看看他的臉,所幸這小子仍睡的像豬一樣。
很快我就發現,原來這小子在睡夢中也有感覺。
他的身體變的很燙很熱,打呼聲也變成混濁的呼吸聲。+ P* o8 V1 e* ]! V* l) W. K2 C

為了讓他更爽,我把表弟內褲中間的鈕扣鬆開,讓他的小正正出來透透氣。
上次看見表弟的小雞雞,好像是他國小五年級的時候。
這次再看見,小雞雞已經變成了大老鷹了。15cm的青筋大屌,聳立在我眼前。
$ Z* l" K" u( E7 p( b0 Z& C6 H# @
雖然還是包莖,不過從莖身的寬度看來,我相信表弟以後的女友一定會很幸福。* y7 Y% m( M" Z$ B: u% e; y
我先是輕輕的擼著屌一下,接著就迫不及待的把屌含進嘴裡去。) e6 g$ T. ^  |& N
就在這時候,我清楚聽到表弟悶哼的呼吸聲。
這個聲音讓我更加興奮,奮力的將屌往嘴裡塞。0 h! m0 J, `* U7 R4 r6 ?" M7 p% s& Q
嘴裡佈滿的,是年輕男孩青澀的酸味,以及略帶橡膠的味道。4 d8 Q/ b4 z6 n2 c" j- i, w
就在我將嘴移開後,我清楚看到小正的屌,被我口水沾溼的模樣。
那種感覺讓我超興奮的,於是我將自己的屌掏出,並用自己的屌摩擦小正的屌,用雙手持續擼管的動作。" {  x7 S% k' `4 i* ?' C- L
看著我和表弟的屌,一起摩擦的樣子,就讓我忍不住想噴出來。
不過我得忍忍,因為我不想浪費這美好的夜晚。
7 S! Z8 b( i. A. S
我先將小正翻到正面,然後將他的雙腿扳開到最大。
讓小正就像青蛙一樣,擺出M字型的姿勢躺在我面前。
接著我將準備好的潤滑液拿出來,吐了一點口水後,抹在小正的屌上。: M; t# ]5 C- F4 _! ]; v! t# C
我先是慢慢的套弄,每次都握到最高點後,再慢慢的往下擼。
看著屌上包皮一點一點的褪下,我不禁露出了笑容。7 N+ }2 X. V8 y5 x
就在這時候,我將所有的包皮一次拉到最上面。
然後,一口氣用力往下擼。

因為有潤滑液的關係,包皮一下就褪了下來,一顆飽滿通紅的碩大龜頭,就這樣赤裸裸的出現在我面前。" y8 v! D6 Z6 Z" J# k% H; P
而小正也因為這樣的刺激,再次發出沉重的悶哼聲。2 q" K* a  H: w) ]
大概是因為精蟲衝腦吧,當下我也不管那麼多了。. l7 U2 |# `3 K9 b
再將雙手塗滿潤滑液後,我便開始玩弄這可愛的大屌。

我用左手揉捏著龜頭,右手則套弄著莖身。/ B! h6 W' a) O
有時則揉揉蛋蛋,有時則摸摸屁眼。
小正的屌在我的雙手伺候下,越來越堅挺,龜頭也越來越紅腫,越來越腫脹。
注意到小正急促的呼吸聲,我知道他快要射了。  q" Q7 X3 B7 h, U! X
於是我把屌壓往小正的肚皮上,一上一下的擼動莖身。8 U6 J5 x5 v4 s" G- r3 F
沒過幾秒,龜頭就噴出白花花的精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爽的關係,精液噴的很多,而且力道強勁。  y3 t6 R3 S) c6 [: v
不只噴到我手上,就連小正的腹肌、胸部,甚至脖子都有精液。

看著一個帥氣的男孩,被我玩成這副模樣,我的屌早就腫到不行了。
在考量到10的危險性後,我將小正的嘴微微掰開,然後就將我16cm的粗屌放進去。
  m1 q; d7 h3 j  @  [( w1 X1 p6 V
「喔…好爽。幹死你!!幹死你!!」9 X: h# _1 l- o2 V2 V  W
# q) p4 M/ ~6 ~! F$ M9 D& I; f
我一邊享受小正溫熱的口腔,一邊發出興奮的低吼。2 f6 B; G( f& W1 B( G
看著小正俊俏的小臉,啣著我大鵰的模樣,那種強烈的背德感就讓我的屌更加堅挺。
於是我整個跨坐在小正的臉上,將我的屌完全插入他的嘴中,毫不客氣的將屌硬插上去。( \! @9 w5 k2 x0 P
一下、二下、三下、四下……我也忘記過了多久,只知道一陣陣的快感爬滿全身。
就在要射精的感覺來到時,我將屌抽了出來,接著就將精液射在小正的臉上。: K: Z; G' [( J: U# y. e# z
# _& f: e$ \4 Z2 J
望著表弟淫蕩的睡臉,還沒玩膩的我,忍不住用手指摳了點精液,塞進他嘴中。; h* g% w  s, K( L) s, N3 E8 k+ v
在忙完清潔的事後工作後,我精疲力盡的進入夢鄉。
這一晚,真的是超爽的。
5 F: _' {0 b! G" I* J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藥效太強的關係,隔天表弟睡到下午才起來。
而且內褲明顯有濕掉的痕跡,害我忍不住調侃他。

「挖靠,你是夢遺喔,濕那麼大一塊。」* V" g" j- n6 D) p6 p" y7 Q  O+ x
「屁啦,你才夢遺勒!!」! x8 o/ c" q! E5 \9 o2 I

說完後的他,就害羞的跑去浴室洗澡了,真的是好可愛的表弟阿。- `  h+ W: ]: j; Q3 P& U! N

END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