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从已婚男人变成GAY的淫乱史


我是个已婚男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我竟然爱上和男人做爱。

还记得那天在某个商场的公厕,我在尿斗小便时,旁边站住一个可爱帅气的弟弟。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这位可爱的弟弟好想在偷瞄我。但更好奇的是他正在望我的棒棒呢!我有点惊讶,望了他一眼,他竟然对我微笑。那种神情瞬间让我联想到这个学生弟会不会是GAY?本身并没排拆同性恋,也没特别在意,反而挺好奇他想做什么。
- {3 {2 c* J2 z7 h/ `; F9 r
下一秒,他竟然和我说:我的肉棒蛮大的,好想幫我吸。

我还真有点吓到,并没给他什么反应,只是傻笑了。接下来,他看见我小便后还没收起肉棒,于是伸手摸住我的阳具。我有点不知所措,但被他温暖的手不停抚摸我底下的肉棒,心里倒是有点莫名其妙的快感。同时敏感的龟头被他一直玩弄下,我竟然有了生理反应。我的肉棒开始勃起,不自不觉举向天花板。他望住我,我更是不好意思,也没阻止他的所做所为。他却抓住我的蛋蛋按住,展现我的雄风。我有点羞耻,此时的肉棒都被他玩硬了!' Q7 v: b5 R* c, H8 G4 K
1 H* P6 z3 ^1 ?5 V2 T% c. X0 T4 q  r
他对我说:爽不?想不想被他含吊?他告诉我,他的口交技术很好,包我爽。我都被他搞得心痒痒了,况且没被男人玩过,还真想知道那种滋味呢!我点了头拉上拉链,嗯了一声表示同意。. ~% H5 f2 L/ B. ^& k& s$ W# O
: ]8 ^5 K6 L0 \" {) ~9 A. W# R- {
接住,他和我到了空置的厕所格,然后关上厕门。我也不知该做些什么东西,由他引领我。
' j0 F% i9 _; e0 T- O
他解开我的裤纽,拉下我的拉链,将我的牛仔裤拉到脚底。那时,我就剩下包住大吊的白色内裤。他已经用舌头舔我的白色内裤挑逗包住里面的“蟒蛇”,弄得我的欲望都来了,自己的肉棒影子若隐若现浮现在内裤上。然后,学生弟双手把我的内裤摘下,瞬间我的大吊都弹了出来。这种感觉好坏又好刺激!4 K( B/ P% Y9 G$ }4 z9 n- v

他很快张开嘴巴吸入我整根肉棒,嘴里的舌头不停舔住我的阳具,搞得我好兴奋。内心的冲动使我不停用大鸡巴顶住他的淫嘴,他反而吸得更卖力了。我心里的欲火拼命燃烧,内心好热。这时,我的双手已经握住他的头部,激动地来回抽插他的嘴巴。啊~好爽~他吸得我比我老婆还要爽呢。在我底下的他抱住我的大腿,让我尽情抽插他的嘴巴,发泄心中的欲火。

没多久,我有种想射的感觉了。我告诉了他,他却把我的鸡巴吐了出来。我好奇了,还以为就持续这样被他吸到射为止。怎知他却想要更多,背对住我,用手指插住自己的屁眼。我也不知该不该吃这个禁果。他更用股叠住我的鸡巴来回摩擦,取悦我内心的欲望,我的欲火都快要爆发了!他一副诱惑的骚样,拼命煽动我和他交配,特别是说自己是个可爱学生弟,想做我的人。我的大鸡巴被他的股沟顶得硬梆梆,弄得我实在太想干他,和他交配做爱。两人脱光光,开始肉体之战。

他吐了口水涂在我的鸡巴上,他也让我吐了些口水润滑他的屁眼,象征此时我的肉棒是属于他的,他的屁眼是属于我的。随后,他伸手握住我的鸡巴,对准他这个后庭的入口处慢慢插入。看见他的屁眼还真诱人,没什么屁毛,光滑的,就让男人有种想糟蹋的感觉。我对准他的屁眼用力插入,他边忍住疼,慢慢地我感觉到我进入了他的体内。我这时握住他的腰部激操他的肉穴,满足他的欲望。他扶住墙上开始呻吟,幻想自己在厕所内被男人淫奸。我更是一手抱住他,一手盖住他的嘴巴,不让他发出声音。自己底下的大鸡巴狠狠抽插他的屁眼肛管,他也忍不住抽打自己的肉棒。我顶得深入些,他的屁眼就夹得越来越紧。这种刺激感不像和其它女人做爱的感觉,是一种难以释怀的体验。


不久,我抽出他体内,换个姿势。我坐在马桶上,他负责骑我的鸡巴。他转过身,握住我的鸡巴对准自己的屁眼坐了上去,两人又一起嗨了。他被我顶到深处,不由自主地夹住我的鸡巴来回摆动身体,爽死我了。随后,他将自己的衣服垫在地上,自己躺了下去。学生弟张开自己的双腿,让我进行最后的冲刺。我也不客气,握住肉棒再插入他的体内淫奸。他双腿夹住我的腰部,让我大力干屁股。我和他两人厕所里淫荡结合,呼唤肛交的高潮。4 c' j& l. Q5 x# h' A9 K
# c8 Q2 n+ X) B3 F; Z# ^
被他的屁眼吸得越来越敏感,搞得我都快要射了。我告诉了他,他却允许我射在他里面。为了不辜负他,我只好内射他。8 O) Z" s3 [! ^2 }. _
$ s. e4 F6 p& G; S
啊!啊!啊!啊!你就给我受精吧!5 m$ v6 Y! _  q

很快我激动地握住他,身体颤抖了几下,将所有洨汁射进了他体内。射完后,才抽出他体内。他看住我,含情地伸出舌头,让我像色情片的墨镜男一样喂食他吃下我残余精液的肉棒。我用鸡巴摩擦了他的嘴唇,他就幫我吸了几口,才结束我们的性爱。

这造就了我第一次和男人的性爱。随后我开始堕落了,纸包不住火,后来又发生了无数次的男男性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