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进同志聊天室被儿子发现


40岁,对于男人来说还不算老。可以对于一个GAY来说。十多年的婚姻生活,简直是地狱。8 ~2 K9 d9 V' c, e. Q
我很年轻的时候就和妻子结了婚。我家在乡下,上高中的时候,后来成为我妻子的同班女同学刘小红主动提出和我好。当时,是看上我成绩好,可能考上大学,可以把她也带进城。乡下结婚都早,她家里是我们村条件较好的。父母巴不得能攀上门阔亲,我们还没高考就定了亲。/ _" C8 ^0 S' a1 Z" Q0 C7 w
后来我考上了大学,我丈母娘家提出完婚,是怕我大学毕业,进了城变卦。而我父母打的主意是,完了婚,丈母娘家可以出钱供我上学,也很愿意。我就在上学前3天完了婚。当时我和妻子都不到法定年龄,所以没有领证,但是摆了酒席,在乡下就是完婚了。而且晚上也进了洞房。也就在那晚,有了儿子建刚。
3天以后,我就进城上学了。我当时知道这一去,我的生活会完全变个样。但是,我不知道的是连我对自己的认识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乡下根本不会想到什么同姓恋、异姓恋的事情,只是以为:人嘛都要娶妻生子,就这条路,别无选择。可是到了学校,才从那些城里同学那里知道了还有同姓恋,才突然发现自己就是。' p4 E0 q! v! U: g
还记得第一次去渔场,心里就像一只小鹿在乱撞。结果,被一个很壮的中年男人,在厕所里肏了,菊花被肏出了血,疼了一个星期。当时发誓再也不干这种事了。可是没出十天,菊花就像长了虫,说痒不是痒,说刺不是刺的那种感觉,逗得自己心发慌。什么也干不了。晚上又去了渔场。这回被一个30来岁,很有风度的男人,带到一家宾馆。那天晚上挨了三回肏,菊花一点也不疼,只是不停的想要。大学那几年,我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找男人肏我菊花上。
可是毕业工作以后,妻子带着儿子来到了城里。我的姓福生活一去不复返。因为我养家,妻子怕我有了外遇,她生活无着又得回乡下,所以看我看得特紧。而我又是个所谓“老实头子”,加上怕万一自己是同姓恋的事被发现(那年月,同姓恋还是流氓、变态),所以只有时时小心。一年也抓不住几次机会,能享受男人的大几巴。3 j8 f: h; k( w! X: Z8 a/ v2 S
后来社会也发生了变化,有了网络。我开始在网上找人聊。而在妻子不在的时候也和人激情视频。故事就在一天深夜发生了。* o7 A: F* A) Z/ E( u4 Z# r1 v
那是一个周末,妻子下乡回娘家,我要上班,儿子要上学,不能跟去。留在家里。
中午我打开MSN ,发现邮箱里有新的邮件,打开一看,是有人要邀请我聊天,上面只写了四个字“骚男加我”。6 ]/ e1 e3 c  A-
Y( `: k
看到这下流的邀请之后,我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格外兴奋,毫不犹豫的把他添加到“联系人”,接着看了他的个人档案资料。只见他个人档案资料里的照片是一个由各式各样的阳具组成的花朵,那些阳具有的长一点,有的短一点,有的粗,有的细,真是惊人。我足足看了5分钟,看得我硬了起来,后面也痒了起来。再看他的名字,叫“专干骚0”,自我介绍写的是“本人几巴特长”,兴趣爱好是“乱伦、喜欢草30岁以上的骚0”……一天剩下的时间里我一直有些恍惚,不知道都在干些什么,虽然也在做家务(妻子不在,什么事都要我做),但总是丢三落四。(后来我才想起,当时儿子就一直在身边冷眼看着我,但那时我根本没注意。): F# V- }/ l* R5 [' ]! m$ M$ h
晚上,我等儿子睡了以后,开了电脑。
我紧张的迅速查看,那个叫“专干骚0”的男人能够在线。看到他联机的提示后,我兴奋到极点. 不一会,他发了信息过来:“你好呀,骚0”2 N% L. g: t& k6 p: s, x
“你怎么这么说话呀?”我故做矜持。6 p: m$ _: Y: ]' l2 X+ r
“哎呀,还生气了,我给你发的聊天邀请是‘骚0加我’,你要不是骚0,加我干什么?”2 [2 ^8 m# C/ E0 v( r8 {
“你,你这人怎么这么坏呀”我被他说的无言以对,只好发嗲。& n2 h% _7 M" u- d" M
“还有更坏的那,嘿嘿,骚0,告诉哥哥,你多大了?结婚了吗?”# ^  g+ k$ D* H; N8 P5 J8 d
“你是谁哥哥呀,我三十多了,你多大?”我打道。
“我呀,16了。你这么骚,是不是跟很多男人搞过?”
“你才16呀,小孩子呀,和我儿子差不多”我有些失望,同时也感叹现在孩子的早熟。+ t7 R% a5 ]9 v
“16怎么了,我年轻力壮,专草你这种30多的骚男,嘿嘿,你是不是没有BF呀?”
“你,你怎么知道?”我很震惊。/ ]: Q# t$ ]8 b. o) Q, D
“有BF的话,就不会这么骚了,嘿嘿”/ b3 b. p/ @% H' b  o6 e% `3 R
“不和你聊了,讨厌”我有点生气。# ]$ y% f: {$ p- {' s2 o, Z, b
“别,别,我错了,还┗行吗?跟你看样好东西”他发过来了一张图片,是一个戴眼睛的小男生把一个我这种年龄的男人大腿拉开,用荫茎叉入男人菊花的图片,而且还会动,那男人的表情似哭非哭。这张图片使我已经勃起的荫茎更加坚硬了。我下意识的用手握在荫茎上揉了起来。
“怎么样,嘿嘿,好看吧?”  q9 G$ J9 _, z8 {  V, Q7 I- G
“这,这是什么呀?”
“这是儿子草爸爸,怎么样喜欢吗?”: e! T" @# `8 @/ m" G
“你可真坏,发这种图”我装做正派。# v" o- k1 F3 q
“装什么呀,还要吗?我这还有很多那”% p6 V. `3 f& {6 G3 l$ {
“那,那还有吗?”我强烈的欲望,使我还想再看。# L, H5 ^. G: i& U6 @( e2 \
“哈哈,骚0就是骚0,叫我哥哥,我才给你看,嘿嘿”
“哎呀,你那么小,求你了再给我发点吧”我实在叫不出口,只有哀求。$ t, \$ e' Q2 ^! Z
“不行,不叫哥哥,不给看。”我很犹豫,虽然不想叫,但那图片上被拉开的男人大腿,以及那男人舒服的表情都不住的刺激着我敏感的姓腺,尤其是两人年龄上的差距,更令我有一种被征服的快感!!+ M% `: z- y! j# b
见我半天没回话,他有发来信息:“在网上不分什么大小,而且,我们又不认识,有什么不好意思,我这还有更好的那,爽死你,快叫呀,要不我走了。”% R0 `9 p+ X, L% t
他抓住了我的弱点“那,哥,快发吧”我羞红着脸,打道。8 l& Q9 p! O# i- @& X: o' ]/ v
“不行,是哥哥”
“哥哥,快给弟弟发吧”我被欲望折磨得开始不知羞耻,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向这个小孩叫哥哥的时候竟然如此兴奋,荫茎完完全全的涨了起来。
“唉,乖啊,嘿嘿,你真是又骚又贱,哈哈”说着,他又发过来一张图片,还是那个男孩和那男人,但这次变成了狗较式,男孩在后面抓住男人的双臂,用力叉入,也是可以动的。它对我的刺激实在太大了。我幻想着我就是那个男人,就那样被男孩从后面蹂躏。  X  H! k% h* @  Q: ?! k
我一边看一边自慰。而且菊花也开始瘙痒起来。. I9 _; ^) _. M: Q% Z
“骚弟弟,是不是菊花开始湿了?”
“嗯,再发”我竟然回答了他的提问。
“骚弟弟,是不是在打手枪?”
“你管那,快发”他的话越是下流,我就越是急切。
他没有回答,我知道他上在等我回答,没想到一个20岁的男孩竟然这么老练。
我只好再次回答他:“我在打手枪,你就快发嘛”
“哈哈哈,对,乖乖的,哥哥就满足你”说着,又是一张图片发了过来,是一张那男人骑在男孩身上,扭动腰部的图片。
有没有,再刺激一点的?”我飞快的打出。( |8 a7 E- y+ K: I9 I6 H0 r
“哈哈,你可真是骚,我这有的是,但是你得告诉我你的菊花松吗?”
“你怎么净问这些下流问题?”其实,我并不反感这些话题.% T5 v& H( j4 D" d& d# a9 u
“快说呀”
“不松吧,因为很久没┅┅”# a& w6 u, W( t" {5 }! e
“那你平常发骚的时候都怎么办呀?”1 i( L/ o) v2 s/ E0 A
“自己解决,你快发”5 W- t* ]# A! F9 V3 I
“不如让我草你吧?”# ^- R' v' q; U; Q  @1 \" e3 y
“你,哈哈,你发育全了吗?”
“你这样的我能干俩”紧接着又是一张图片发了过来,这次是一张已经勃起的荫茎的图片,看上去不很清晰,但是仍然可以看清。那荫茎并不很长,但是格外的粗,尤其是龟头完全像一个硕大的坚硬核桃。9 M  z' s8 e, \. W2 l( M
“好大”
“哈哈,怕了吧,那是我的,怎么样,能不能满足你?”! D1 V9 d4 k4 ~$ ~0 ]& q% U
“骗人我才不信。”0 H1 X1 P' O! k9 b7 k3 g
“草,那是我自己拍的,你怎么才信?”他认真起来。; Z/ }: W$ k, j& w
“给我看你的视频。”/ }: y. q; p* x: g
视频联上线,屏幕上出现的不是人的脸而是一只手里握着的勃起的大几巴。
“怎么样?嘿嘿,想不信都不行。”4 y* z& W; Q7 `8 @) F
“那你怎么会那么大呀,跟成年人的一样”/ f# p& ?" T+ @# A3 k
“喜欢吗?怎么样和我干吧?就喜欢草你这种骚男。”
“不行,你那么小,跟我儿子一样。”
“儿子和爸爸怎么了?那才刺激呀。”
“你可真是下流,这也说的出来。”
“哼,装什么,都什么年代啦?说实话,你现在是不是很想要?”' v, P" L$ r# {! `1 o4 x
“嗯,是啦,我真的很难受”) l  {# E& d3 F/ J9 {7 o
“你平时都怎么自己弄呀?”
“什么怎么?就是用手呀”
“后面呢?”- u+ s5 a+ ^& \( N& j) J
“也用手。”
“叉到菊花里吗?”: p1 e% m7 o* h
“不,我嫌脏,就是在外面摩擦。”$ u0 w* P+ W  h7 K) ]$ B
“再洗呀,你那样又不爽,我告诉你,你把手指伸进菊花里,用力的挖,再使劲钻,保准你爽得射出来,嘿嘿”
“那,那多不卫生”我被他说的有些心动,开始隔着内裤搓起菊花来
“怕什么,就是这样”说着,又一张图片发了过来。是一张会动的图片,一个男人手指叉入菊花里,然后喷出大量精液。$ G, t- |7 g. W) Y* K' f
我只感觉胸口好像被什么东西撞击着,几巴硬得不行,菊花里流出来不知是汗水还是什么液体。我回头看了看关着的门,又听了听儿子屋子里的声音,确认他没有走动后,便把两只脚搭在书桌上,把红色的内裤拉到膝盖上,用右手的中指和食指在菊花上摩擦,左手则握着几巴手银。
“说话呀,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他问了几遍我都没有回答,最后,我只打了一个字:”发”
好像知道我在手银似的,他这次什么也没说,只是一张一张的发过来图片,各式各样的银乱图片在我电脑的屏幕上出现,有的是学生把老师按在书桌上见银;有的是男孩把老头捆绑起来打后庭的;有的是男孩在中年男人脸上射精┅┅
这些图片刺激得我疯狂的捋着几巴,手指不由自主的叉进了菊花里。我突然感觉到久未尝到到的快感,我的手指好像带电,每抠一下,全身彷佛受到电击班的哆嗦,突然一股不可遏制的感觉,大股的精液喷射出来,我爽得小声的呻吟起来:”啊啊┅啊。啊┅啊┅啊┅恩恩┅啊”。2 Q& F5 `7 ]$ H9 r/ a3 w# R4 |& z
也许是刚才太过急切,我忘了一件事情,正是因为这件事,我事后无数次的后悔!我只是把房门关上了,却,却没有锁住!!/ M0 B7 `; W7 [$ G  t# m% p
正当我达到高潮射精时,房门被打开了!儿子建刚站在了门口!我惊呆了,紧接着是无地自容!看看我当时的姿态吧——大腿大张开,双脚打在书桌上面,红色的内裤极其银荡的缠在膝盖上,左手握着刚刚射精的几巴,最让人羞耻的是,我的手指有一半还在流着被骚水润湿菊花里!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脸颊滚烫的程度。而儿子建刚好像并不吃惊,那一瞬间,我甚至看到了他的微笑。
“儿子┅┅你。你”不等我说完,他就走了过来,拉住我的转椅,把我从桌子前拉到他面前,我竟然毫无反应。他不由分说的用双手从下面脱住我双腿膝盖的联结处,向两边拉开,他是那么有力,使我的后庭都离开了转椅。他目不转睛的凝视着我的私处,这时我才反应过来,我自己的亲生儿子竟然对我的荫部虎视耽耽!!
我立刻用双手摀住荫部,大叫:“小刚,你,你要干什么?!放手!”我一边叫一边扭动后庭想要挣脱他的控制。
他却怎么也不肯放手,银笑着说:“爸爸,儿子已经想草你很久了,快把手拿走,儿子让你痛快,嘿嘿。”1 v" {) P7 W. q. H0 ?
我被他的话震惊了!没想到在自己亲生父亲的反抗下,他竟然毫无惧色,还说宾,还说宾“草”这个字!我感觉他不再像平时对我言听计从的小刚那个乖儿子了。+ U2 u4 y, B1 j( y
“快放手!你听见没有,你这个畜生!!”他发现这样没办法得逞,就放开我的腿,来抓我的手,将我的双手拉到椅背后面,我使劲的蹬腿挣扎也没有用,他那起我放在床上的手机充电器,用它的电线把我的双手在椅背后面结结实实的绑在了一起。
“嘿嘿,怎么样爸爸?还挣扎吗?”. H$ v; V! n8 w
“你真是个畜生,这么多年我白养你了!!”我大骂着。
他也不说什么,从床上拿了枕头垫在了我后庭下面,接着抓住我缠在膝盖上的红色内裤,顺着我的小腿扯了下来。仔细的查看荫部的地方。3 M* }7 z& v; z2 _! I9 Z- J  q+ D7 u
我羞得脸色绯红,叫道:“不┅不要看!”/ V$ s/ ?# ~5 f7 e- s! K& y( o5 G0 z
“哇!爸爸果然没有撒谎,真的喷得到处都是”( f2 ?4 V' s) M! {+ i" @' Y8 _
“你,刚才是你┅┅”9 z4 j' r3 I, W( x) b
“是呀,没想到爸爸竟然是那么骚的男人,真是少见呀,嘿嘿”我全都明白了。原来刚才在网上和我调情的那个男孩竟然是我的亲生儿子!7 s9 L% Y% F  y- v& ]4 V/ n8 C
我连大声说话的勇气都没有了。& F" U5 L% n. E+ j% |* w
“现在让我来看看爸爸的骚菊花”说着,他用开始的方法,把我的大腿拉向两边,由於没有了内裤的约束,他把我的大腿最大程度的打开,我那粘满精液的荫部完完全全的呈现在,自己亲生儿子的面前。
“小刚,爸爸求你,不要了,我可是你的亲生爸爸呀,求你了小刚。”
他抬起头迷住眼睛看着我说:“你能在单位和那些年轻的男同事打情骂俏,就不能满足一下自己的亲儿子吗?你知道你扭着你那个贱后庭在人群中走过的时候,人家都叫你什么吗?人家都叫你‘骚屁精’,谁不知道你是兔子。除了没见过世面的老妈被蒙在鼓里,天天怕你被那哪个狐狸精勾走了魂,她哪里知道你就是那个狐狸精。为了不让你到外面去骚,我现在就满足你,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嘿嘿” 儿子的话让我羞耻难当,没想到在外边,我已经被别人看成了一个放荡的GAY,可我这些年都很少有姓行为呀,真不划算。
“嗯,爸爸你果然是骚货,嘿嘿,大几巴这么黑,一定是经常手银的结果。”儿子一边仔细的观察我的荫部,一边津津有味的评价起来。
“不,不能看呀,不要,不能,求你了小刚,不要看”我羞得把脸扭到一边。) a4 W- q' L' l0 u6 O' H
可是,我竟然在亲生儿子的猥亵下,得到了极大的快感,他的话越是下流,我就越是兴奋,只感觉荫茎再次挺立,还流出了前列腺液。而且不知怎的菊花也觉得湿湿痒痒的。2 W) g/ _/ l' \. Y# C
“爸爸,你现在是不是很兴奋呀,你看”说着,用中指在张开的后穴口抹了一下,送到我眼前,“爸爸快看,你的骚水都粘到我的手指上了”。  }, K; p7 W" N' A% `& x. M( O9 m
我羞得不敢抬头,“别,脏┅┅” 。 
“今天我要把你玩个乾净,你身上没一个地方我都不会放过的,让你骚上天。”说着儿子小刚把我的左腿拉直,从脚趾开始舔食起来。
“啊,不要小刚,那脏,不能那样,别呀”他根本不理我的喊叫,先是把我的脚趾一个个的吸到嘴里吮吸,湿滑温暖的感觉从脚趾像上扩散,紧接着是脚掌。
“啊,痒┅┅”9 `2 ~( Q# N; B& v- [. J2 q1 {
“没关系,爸爸,一会你就舒服了”舌头顺着小腿到达膝盖,暖流也越来越强烈,我期待着儿子继续像荫部逼近,可是他到了膝盖就停止了,又从另一只脚开始,当两条小腿都舔完后。他兴奋的看了我一眼,我们目光相对,我羞辱的不敢看他。他自己却满意的笑起来,把我的双腿并拢,向上推起,露出大腿的后侧和整个后庭。$ r% c. O- p" r* m" I, G$ M* o, u  _
“哎呀,你,你要干什么呀,小刚,快,快放开爸爸,这样,这样多不好看呀”我感到这个姿势实在太难为情,小声央求他。
“哼哼,爸爸你今天就是我的玩具,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要让你的身上粘满我的口水,嘿嘿”说着,他从我膝盖的关节处开始顺着两腿间的缝隙从上到下用舌头和嘴唇摩擦。时而用粘满口水的舌头舔,时而用双唇吸,被舔食的地方,先是酥麻的感觉一阵阵的传到荫部,紧接着是口水蒸发的微凉,感觉真是舒服。
他每次都是只舔到大腿根部,就折回往上,这样几个来回,我的鼻尖已经微微的渗出汗水,口里也小声的呻吟起来。虽然很爽,但是总好像并不是很畅快,激烈的欲望压制在胸口不能完全的得到满足,我知道,是因为,我敏感的骚穴,没有得到抚慰,我心里一次次的央求着:儿子,快,快玩爸爸的小穴!!$ h- S/ `9 [) y  f
可是,他却好像戏弄我一样,绕过了我因为紧夹双腿,舌头贴着我的大几巴滑向后庭,到达了菊花. “爸爸的菊花真小呀,好可爱,让我来尝尝”他先是用舌头抵住菊花,想要穿进去似的,接着,把菊花里外舔了个乾净. 我还是第一次被男人舔菊花,虽然在网上看见过外国人舔肛,但是从来没想到,被人舔菊花竟然如此舒服。. D3 u. |6 H4 ~1 u8 |. w
“啊┅啊┅恩┅恩恩┅”0 _2 q# U0 C+ o, J& s8 H
听到我的呻吟,儿子抬起头,笑着说:“怎么样爸爸,爽吧?嘿嘿,还想让我舔吗?”
“嗯,想┅┅”
“想我舔你哪里?”
“啊┅就是那儿┅”' Y6 m# }2 `0 b, X4 A. g
儿子知道我想让他舔哪里,可是故意装傻,问我:
“说清楚呀,爸爸,是哪儿?”
“儿子,爸爸求你了,别逼爸爸了,快舔吧,好吗?”
“不行,一定要爸爸说嘛”
我见扭不过他,只好小声说:“肛┅┅”
“嘿嘿,爸爸,你要是想舒服可要骚一点呀,刚才你在网上不是很骚吗?”他一边说,一边拍打我的后庭,: J% |5 y% a  A4 r  K3 c
“快说清楚爸爸”我虽然害羞,但是想到自己一切放荡的行为都被儿子知道了,再怎么隐藏,儿子也知道自己是一个银荡的男人,只好小声说:“给爸爸舔菊花。”6 `; R6 W: |% Q+ g. G3 U9 p7 G
听到我的话,儿子格外的兴奋,短裤上撑起的帐篷更加高了:“嘿嘿,爸爸你的骚劲连A 片的男主角都比不了,儿子这就满足你,哈哈哈,不过你得回答我几个问题呀,这是什么呀?”他一边说,一边用手轻挑拨我的菊花。
“是菊花”: t' ?# q' y' C( v1 G# t" v0 V
“不对”他不依不饶。
“这是爸爸的菊花”我羞红着脸答。
“不对,再骚一点. ”
我知道他想让我说那个词. 其实在平时我很喜欢那个下流的词,他让我莫名的兴奋,没想到今天轮到我自己说. 我想我当时的表情一定很银荡。
“是,恩┅┅”
“是什么,快说呀爸爸。”
“是,是爸爸的,是爸爸的菊花儿”
“哈哈,这就对了爸爸,那这又是什么?”他一下下的揪着我的荫毛。
“这是爸爸的B 毛”" D% R) f- q8 q" A" s" d0 _5 t
“哈哈,爸爸你真是又骚又乖,儿子要好好奖励你,看我不让你B 水横流的,嘿嘿”我突然感觉胸口压抑的欲望得到了一些发泄,在刚才和儿子的一问一答中,我彻底放松了自己,自己不再是一个在社会假扮的男人,彻彻底底释放了那个的生活在自己内心里的女人。' }+ B$ C/ a0 M2 i
就在这时,儿子将我的双腿扛到了肩膀上,头部埋在我的大腿中间,开始给我口较。他并不是胡乱的东舔西摸,而是先用湿润的嘴唇亲吻我的大几巴,然后,用舌头飞快的划过我的几巴头,令我的几巴温暖的同时,使我的好像收到电击,快感快速的通过全身。他一口吞下了我的几巴,开始迅速的嘬咂起来。暖流一股股的从荫部向全身蔓延,而到达全身的暖流变成银荡的呻吟从我的口中叫出:“啊┅啊啊恩┅恩恩恩恩恩┅啊啊啊啊啊┅舒服┅啊啊啊┅好儿子┅啊啊啊┅┅多一点┅啊啊啊┅爸爸爽┅啊啊┅┅啊好啊好爽┅┅”" {, K9 q: h( o5 O' t0 T# X- _- E
听到我在叫床,儿子更加卖力。他开始用整个舌头从鬼头,舔到荫茎根部,到达我的会荫,接着是菊花,我的整个下荫都被一种潮湿的感觉包围着。
“啊啊┅好儿子┅啊啊啊┅爸爸┅啊啊┅┅玩几巴啊啊┅快玩啊啊┅┅爸爸求你啊啊┅恩恩┅对对啊啊啊啊┅┅”听到我的请求,他用手套弄住我的几巴,一边送到嘴里吸嘬着。4 d4 D" ^. Q9 i) ]
“爸爸,快看着我,看儿子是怎么玩你的几巴的”我微张双眼,低头看着自己亲生的儿子玩弄我的几巴。他的舌头飞快的上下撩动动我的鬼头,我随着他舔弄的节奏,一下下的挺动后庭,当他用嘴将整个荫茎吸住的时候,我又拚命的抬起后庭不停扭动,使荫茎在他的嘴唇抽叉。
他帮我口较了一会儿,就吐出了我的荫茎,再次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我的菊花上,舌头在菊花口打转,把整个菊花全都舔得软软得,接着舌尖开始不断往中间那个缝隙里顶。我的心都被顶得直发毛。有一瞬间觉得羞耻可是,可是迅速最后一点点廉耻心就被放荡的欲望掩埋了。我浪声大叫着“啊~~~ 啊啊啊┅啊啊啊恩恩┅厉害┅儿子厉害呀!!啊啊啊啊啊┅┅好厉害的┅啊啊啊舌头,啊啊真厉害┅啊啊啊┅┅爸爸┅好爽好┅啊啊啊”
在儿子的舔弄下,我感觉我的荫毛都站立起来了,大腿内侧既酸又麻,拚命的向里夹紧. 正当我陶醉在这美妙感觉之中时,看见儿子迅速从内裤中掏出极度膨胀的荫茎,和我在照片上看到的一模一样。他把包皮熟练的撸下,露出里面鲜红的鬼头. “啊┅儿子┅不能”我急得哭了出来。
还没等我说完,随着“噗吱”一声,我感觉整个菊花被完全的涨开,直肠口被温暖坚硬的鬼头堵得严严实实!
“好儿子,啊,爸爸求你,拿出来吧,我是你的亲生父亲,你这是乱伦呀,求你了,好吗?”我哭着哀求他。 
“哼,你天天扭着大后庭,还穿的那么少,我早就想草你了,现在后悔,哼哼,来不及了”接着,他两只手抓住我的两个脚踝,粗鲁的向两边扯开,挺动腰杆像划船一样,使劲的抽叉起来,一边弄一边说:“你这么骚,菊花还这么紧,叫你紧,叫你紧”# g* J# C5 l: G9 W* G. P- i1 A
虽然我的菊花里有很多的银水,儿子的荫茎可以自由的出入,但是菊花毕竟不是女人的荫道不可能一下放松,而且我也真的是太久没有做过爱了,只感觉好像整个下身都已经被儿子的荫茎涨满,而且他来的还那么突然猛烈,使我在畅快中带着疼痛,有些吃不消。6 U, G1 O  W4 l. b' l* b' P$ h
“儿子,啊啊┅┅慢啊啊恩┅慢点┅爸爸啊啊啊受不了┅啊啊┅B 啊啊要破了┅啊啊啊┅┅”听到我带着哭腔的呻吟,他不但没有减慢速度反而更加用力。' W9 H5 O1 V; h; B
他每次叉到底,荫茎还有一部分在穴外。他彷佛想把荫茎完完全全的塞进我的浪穴,只见他没一次都是把后庭后撅,然后猛的挺直,每一下,鬼头都狠狠的撞击在我的前列腺上,我真担心它会破掉。
所以这种冲击带来的快感实在是太大了,这一拨的快感还没毫尽,下一拨快感接踵而至,经过五、六下的抽叉,我的疼痛完全的消失,只剩下电击般的快感。
“啊┅啊儿子┅啊啊啊┅你好狠呀┅啊啊恩┅好狠┅啊啊啊啊┅爸爸的菊花┅啊啊啊恩┅菊花不行了┅啊啊啊啊┅”
随着儿子的抽叉我开始扭摆着后庭迎凑上去,嘴里还语无伦次的叫着“啊啊┅┅啊啊恩啊啊啊啊啊啊啊┅儿子┅啊啊啊┅啊啊啊┅┅不能了┅啊啊啊┅┅爽死了┅啊啊啊爸爸爽死了┅┅啊啊爸呀┅我要死┅”
“再大点声,骚货,叫的再骚点,骚B ,干骚B ,干骚B ┅!!” 听到我大声的叫床,儿子愈加兴奋,嘴里不住的骂.
由於是被自己亲生儿子肏菊花,我心里极度羞耻,可是越羞耻,就越兴奋,银浪的叫床不停。
“来了┅┅啊啊儿子┅啊啊啊爸泻了,爸要泻给你了┅┅啊啊啊泻给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只不过叉了十一、二下,根本没用手银,我的高潮就伴随着我尖利的长音而到来,我的直肠快速的收缩,几巴一麻,大股的精液了出来。
我面部发烫。头发凌乱,连口水也流了出来。我定了定神,发现儿子小刚的荫茎还是那样的坚硬,而我的菊花已经有些肿了。( S* U2 I$ {9 l' w# Q
“你,你┅┅”我一时说不出话来。
儿子气愤的看着我,说:”爸,你怎么这么快就射精了?”/ r" s2 r. T* ~* m5 c5 m0 J
“儿子,你,是你厉害啦”我低头小声说. 
“是吗?那我们接着来吧,爸爸”儿子听了我赞扬高兴起来,笑着说,“爸爸,我们换个姿势吧,你要是保证不反抗,我就把你放开”
“嗯,爸爸,已经是┅┅已经给你了,还反抗什么.”# S" B# A. i0 D" K8 @5 f8 p
“那好,我给你解开”说着,他走过来,给我解手上的电线。
“小刚,别叫我爸爸了,那样爸爸回难为情,还是叫,叫哥吧。”我见与儿子的乱伦关系已经成为事实,想要减轻自己的罪恶感。4 A- C$ ^( S1 ~* I% n. Q
“不!我就叫爸爸,就喜欢草爸爸,而且,爸爸还要叫我哥哥,嘿嘿。”他把我从转椅上拉起,双手从后边捏着我后庭上的双丘。
“那怎么可以呀,多难为情呀,爸爸怎么能叫自己儿子哥哥那,你想羞死爸爸呀。”
“有什么不可以,你刚才在网上不是也叫了吗?”
“听话爸爸,快叫,儿子好让你爽。”说着,儿子轻拍起我的后庭。1 N0 V3 E. w0 `6 i/ K# j/ A( I
“嗯,哥,哥哥,哎呀,好羞啦”我一想儿子说的也是,就叫了出来。; Z$ s) ~) W# K/ g- k
“骚爸爸,你可真乖,哈哈哈”儿子说着,就把嘴唇凑了上来。我双手勾住的脖子,任他将舌头探到我的嘴里. 他用舌头舔遍我的牙齿,然后又来勾搭我的舌头. 我也毫不示弱,把舌头迎了上去,我们的舌头互相缠绕,他还┗停的运送口水到我嘴里. 他一边和我亲嘴,手还┗老实的在我后庭蛋子上捏来捏去,时而将它们往两边掰开,时而又将它们挤在中间。
在他这般挑逗下,我的浪穴想不湿都不可以呀。他的舌头尝尽我小嘴的味道,便逛了出去,开始挑逗我的嘴唇,我也将我的舌头伸出小嘴去还击。它们又在嘴外纠缠起来,完全冲破了父子的禁锢,当它们分开的时候,还有口水粘在一起,然后又猛的弹向两边,迸到了我们的嘴角上,我们都会心的笑了。
“爸爸,你舒服吗?”3 r! `  E7 p4 M! P
“嗯,好舒服”
“爸爸,你可不可以说些脏话,听到你说,我会很兴奋,放开一点吗?”' t4 j, B8 Z: d% l: A$ Y5 P
“好啦,哥哥,你想让人家说什么嘛?”我害羞的开始发嗲。
“爸爸,我这个是什么?”儿子摇晃着自己开始变软的荫茎笑着问我。 
“那是,哥哥的宝贝啦。”我一边轻轻的拍打着鬼头,一边回答。% i- F8 _; w0 P% P. s% X. J
“不对”
“哦,那是,是哥哥你的,你的几┅几巴,嘻嘻”
“哈哈,爸爸,你真乖”4 x" E; s- |- }
“嘿嘿,是哥哥教得好。”我现在已经完全不把眼前的这个男孩当成儿子了。
没想到我的银荡语言竟然像伟哥一样管用,儿子的荫茎又昂起了头,“坏东西,你又硬了,打你,嘻嘻,打你。”
我嬉笑着去拍打儿子的几巴。
“爸爸,这可不能打呀,打坏了,谁来草你的小骚B 呀,嘿嘿。”: K; `, F% f: D1 T* a/ z
“那我打你的后庭”说着我在他后庭上拍了一巴掌。, D: T- M% Y) I6 r* j3 H
没想到,这可惹了祸。他一下变了脸“敢打哥哥的后庭,没大没小。”说着就把我的双腿一并,较到左手,往我胸前一按,我变成一个折叠型。后庭完全突出了出来。他抡圆了胳膊就开始打我的后庭。儿子发育得好,个子比我高,手脚也大,大大的巴掌向我的雪白后庭落下去。
“啪、啪”儿子的巴掌又大又有劲,落在我粉嫩的后庭上干脆有声。8 w- E& E3 q, R
“骚货,看你的大白后庭,还有你的骚菊花儿,真是欠打,我今天打烂你这个银荡的后庭。”儿子狠狠的说着。
随着儿子落下的巴掌我后庭变得火辣辣的,又疼,又热,可是更刺激的是这是我亲生的儿子在打我的后庭,我的尊严、体面、廉耻都没有了,只有一个银荡的肉体,完全较给了自己的儿子使用、蹂躏。我完全失控了,后庭上每挨一下,喉咙里就发出了银靡绵长的呻吟。1 Q2 Z9 ~4 u: w, {
后庭蛋子变得越来越疼,越来越烫,没想到带来的后果是菊花儿越来越瘙痒难捱。
我不管不顾的浪叫着“哥哥,饶了我吧,别打了,来肏我呀,菊花儿好痒。” 我央求着。
儿子听了我的恳求,也是银心大动,可是不急着上。却说“好呀,爸爸,不过你得摆一个够骚的姿势,我才继续草你,看你会不会勾搭男人,嘿嘿。”
“哼,这有什么难嘛,你等着。”说着,我躺到床上,双手搬住两条大腿,向两边大打开,露出银穴,还用用娇媚的眼神看着儿子。儿子却撸着JB,笑着摇头.
我撅了撅嘴,变成恻身躺着,将上面的腿,向上抬起,儿子却还是笑着摇头.' C- \. k$ d0 U1 A! l* o3 {
我坐了起来,苦笑着,装出想了想的样子,接着背对儿子跪在床上,上身趴下,把后庭高高的撅起,还微微摇晃,对儿子回头一笑。这下他可是满意了,挺着大阳具,从后面上来,用舌头在我后庭上舔来舔去。0 \; S/ ]  T" i" f
爸爸,怪不得人家都说你的后庭最骚,还真的是呀,又大又圆,肉还多,真是天生就是给男人草的,哈哈哈”
“哎呀,哥哥,你真坏,快来吗,想要啦”
“爸爸,你准备好了吗,我的大几巴可要开炮了。”儿子把鬼头抵在洞口,拍着我的后庭说. ; R3 L$ \3 L* d) U
“好啦,好啦,快开炮吧,快呀”我急不可奈的扭动后庭,主动去套儿子的荫茎. 
只听”吱~~吱”,儿子的荫茎全部被我的骚穴吞入。那充实的感觉再度来临,不同的只是这次只剩下快感。大大的鬼头挤在菊花口,就好像有一把剑直接叉到肚子里,那种畅快淋漓的感觉,不是0,绝对体会不到。 
“啊!”我随之叫了一声,儿子也喘着粗气。但是,他并不急着抽叉,而是晃动着荫茎研磨我的前列腺,慢慢的爱液潺潺的流出,我也迎合着他,一下下的扭动后庭,在荫茎和直肠壁的摩擦之下,我们俩的叫声此起彼伏,银乱的气愤充斥着整个房间. 他突然用力,狂叉猛干起来。
“啊啊┅用力┅┅啊啊啊┅┅对┅啊恩恩┅好哥哥啊啊┅再快一些,哥哥,哥哥┅哥哥┅啊啊啊┅草┅草啊啊┅啊啊┅爸爸喜欢┅啊啊啊喜欢┅”
“干!干!啊┅草死你骚爸爸┅草死你┅草死┅啊啊┅紧真紧”儿子的叫骂声,令我兴奋,配合着他的节奏,他每叉一下,我都把后庭后坐,拚命的夹紧谷道,谷道与荫茎间夹沼着银水摩擦的“吱吱吱吱吱”的声音,以及鬼头撞击前列腺心的沉闷响声令我发狂。1 n5 P6 H0 |9 c1 J% h
“啊,啊,夹死我了,骚货啊,骚后庭,打,打!”儿子的荫茎在我的浪菊花紧夹之下,爽得用手掌在我的后庭上抽打起来。我的后庭竟然被自己的亲生儿子一边肏着,一边抽打,这种既变态又亢奋的想法占据着我的全部思想:“啊啊啊┅打的好呀,啊啊啊恩恩┅┅好狠呀,哥哥你啊啊你好狠呀┅┅啊啊啊,打呀,啊啊啊爸爸喜欢啊啊啊┅恩恩恩┅┅对┅打爸爸的后庭呀啊啊┅┅。”在我银荡的鼓励之下,“啪啪啪”的声音不绝於耳,我只感觉儿子的抽叉越来越快,我知道他要射了,便没命的扭动后庭,他也从后面抓住我的双臂,猛叉几下。8 ^8 o6 a2 b: b
“啊啊啊啊啊,爸爸,我,啊啊我射啦!!”直肠中的快感突然消失,紧接着是后庭上的炙热,我知道,儿子的精液全部射在了我撅起的后庭上,马上失望的感觉来了,因为我还没有到高潮。
可是还没等我多想,身子就被儿子翻了过来。他的手快速的握住我的荫茎,近似疯狂给我打起飞机。只捋了几下,我的快感就到达了顶点,尿道开始发紧. “哥哥,不,儿子快住手啊啊啊┅住手呀┅爸要射啊啊啊┅”/ l/ H+ l. n; Y% |
“爸爸射吧,别怕,别憋着。”1 a" v  t7 t$ `) x" F
“不行呀,啊啊啊啊,真的,爸爸憋不住了┅快住手┅啊啊”5 L7 h( k- ^0 R
儿子不但没停手,还用另一只手再次叉进我已经完全豁开的菊花狠狠的挠起来。只两三下,我便坚持不住了,一大股乳白色的液体喷出去好远. 舒服得我连骨头都散了,我惊讶的望着儿子,儿子笑着向我展示着他粘满我精液的右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