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看著男友被大龜頭的白人插



首先申明,小弟並沒有讓男友被別人上的嗜好(雖然很刺激,但心理方面卻仍是放不開),所以當這名白人救生員的龜頭在男友的肛門附近戳啊戳時,我已經向前踏了一步,打算阻止兩人再進一步地搞下去了。但眼前的情景太過刺激, 看著男友的手抓著那大肉棒在自己後面一戳一戳,又根本進不去的時候我決定再看看,反正大肉棒太大了,一定進不去他裡面,又是他抓著的,要是他覺得不可能,自己也會放棄,那白人救生員估計也不敢主動,我倒要看看男友慾火焚身有肉棒卻吃不了的樣子。不過我還是靠進了他們,蹲在地板上湊著眼看著我男友的私處,以防萬一控制下情況。 
, s; `4 A( [0 N$ O4 Z
    因為男友跪趴著的原因,整個小洞紅紅艷艷的清清楚楚,屁眼因長時間的磨擦張開了點,形成了一個小凹坑,還不停的收縮。隨著男友屁股的晃動,一個碩大的紫色龜頭不斷在他私處上撞來撞去,撞中了那個凹坑時,男友柔軟的私處肌肉就會在撞擊帶動下往裡一沉,而這時男友也會發出一聲呻吟,好像是為自己戳中了靶心喝彩一樣。那白人救生員的龜頭由於興奮而不斷冒出淫水,偶爾在分開時會拉出一條亮晶晶的絲來,像條線似的把這一大一小,截然不同的性交器官連在一起。但男友那東方男孩的私處根本不可能在這樣亂戳中戳進那巨大的紫色龜頭,不過那白人救生員太過健壯,在男友屁股的撞擊下紋絲不動,只是和我一樣被極端刺激弄的呆呆的看著男友的嬌小柔弱的私處在他那碩大的龜頭下前前後後的聳動,美美的享受著就是花錢也買不來的服務,心裡可能也在疑惑這東方男孩怎可能把自己巨大的陽具戳進他那窄小的私處呢。 
1 j# F# y6 \( L: ?; w$ m9 r" n
    男友這時估計實在是裡面癢的太難受了,我知道這春藥的厲害,經過這麼長時間的「前戲」,裡面的興奮成分早已轉化成了淫慾,這時不要說是個男人的陽具,隨便給他個長條狀的東西他多會往自己私處裡插。

    戳了一會,男友也發覺身後這陽具有點特別,這樣戳,戳不開自己的肛門,屁股不再亂動,一隻手抓著那白人救生員的陽具,一手伸到私處張開自己的肉縫,並不時扭動著屁股調整著角度,不在胡亂亂戳,終於將那救生員的大龜頭前端頂正在了自己的菊花口,同時還將自己的屁眼向外翻了翻,看來慾火使我男友非常想把這大鴨蛋吞進自己的私處了。男友跪著的腿也向後退了退,可能是為了讓自己的屁股向後的活動量更大一些,然後就緊緊的這樣頂著那白人救生員。男友的私處在這壓迫下明顯出現了一個以他屁眼為中心的凹坑,小洞緊緊的貼在了那救生員的大龜頭上面,就像張小嘴張開著貼在個蘋果上,想咬沒牙,想一口吞下又不可能,肛門口因為用力和肌肉的拉扯也微微突出不再閉的那麼緊,在救生員的大龜頭和我男友私處的接合處形成了一個清晰分明的圓形交界。男友被白人救生員滾燙的大龜頭頂著自己的靶心,裡面一點的嫩肉總算和陽具有了點接觸,肛門口巨大的壓迫帶來的快感和和深處的空虛騷癢禁不住讓男友依依啊啊的浪叫起來,握著救生員大屌的手也放開了,屁股開始輕微的晃動起來,因為頂得很緊,那雄壯救生員粗大的陽具像一隻插在箭靶上的箭一樣,隨著我男友箭靶屁股的晃動搖來搖去。我看了看男友的表情,清純漂亮的娃娃臉已一片腓紅,緊閉的眼睛和半開著不斷傳出聲聲浪叫的小嘴說明他正陶醉在身體帶來的快感中,微皺的眉頭又彷彿表達出一點不滿足的憂怨,種種表情混合在我男友平時那天使一樣的臉上,再加他身後站著的同樣赤身裸體的虎背熊腰的白種男人,他自己隱密的私處還正緊緊頂著這個壯碩男人異常粗大的陽具,平時我簡直想都想不出這種淫糜的場景。 

   
我回過頭來再看我男友的私處和救生員陽具玩的箭和箭靶遊戲,看起來好像是我男友的屁股被那箭勾著脫離不開似的。因為搖動的關係,從救生員大龜頭和我男友私處的接觸邊緣擠出了大量淫水,伴著潤滑液的潤滑,那大龜頭好像也鑽進去了一點點,把我男友的穴口擠的張的開開的。那救生員也開始喘起了粗氣。突然我男友屁股停止了晃動,但還是緊緊的頂著。只見男友上半身和頭往上輕輕抬了抬,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屁股往前微微一縮,頭和上半身忽然向下一低,屁股猛的向後撞了過來,只聽得男友」啊」地一聲慘叫,整個上半身都趴到了椅子上,臉也朝外貼在椅子的木板上,屁股向後突出的靠近了腳後跟。我男友也真厲害,幾個動作一氣呵成,他屁股向前縮時那白人救生員碩大的龜頭並沒完全脫離他的菊花口,這猛的向後一撞正中男友靶心,在加上男友淫水和潤滑液的潤滑,那白人救生員鴨蛋大的傘狀龜頭居然撞進了男友的肛門口,我男友的直腸屬於外寬深處寬中間窄的那種,救生員龜頭直徑最大的冠狀部位剛好卡在男友肛門口,也沒能進得很深入,因為是在大力撞擊下,男友肛門口括約肌擴張能力在拉伸到極限的一剎那強行擠進去的,況且現在男友的小洞因疼痛刺激一收縮就死死包住了那白人救生員的龜頭,看起來像是鑲在那兒似的。因為救生員的屌身比他的龜頭細很多,我能清楚的看到他那龜頭卡在男友肛門口的樣子,龜頭是黑紫色的,看上去好像男友的私部被開了一個大大的黑洞,黑洞周圍肛門口的肌肉也往洞裡陷著,男友陰囊靠近肛門方向的皮膚更是給極限拉張得近乎透明,像個橡皮套子樣緊緊包著救生員龜頭的冠狀處,肉縫也全被撐圓了。男友的私處居然能夠容納下大如鴨蛋般的白人龜頭,我真有點不相信,也很不安,怕男友給這一下插壞了,心裡安慰自己說事情發生的太快了,也沒想到男友為了慾望這麼用力,不過進都進去了,既然男友這麼淫蕩,慾火難忍決心要插進去,就算是當讓他如願以償了吧,而且眼前的這一切真強烈刺激得我大腦都有點充血了。 : @# O# h3 l9 J
' m! }3 G9 E/ Y
    抬頭看了看那個白人救生員,他也緊張的看著我男朋友和他的連接部位,好像也不大相信自己的大龜頭真插進了這東方男孩的私部。現在可是真的連接上了,箭頭射進了靶心,我酸酸的想。男友這麼清純漂亮,居然費盡氣力讓這麼一個陌生白人那粗大的陽具干進了他嬌嫩的私處,我一定要好好羞辱羞辱他。那救生員剛才也被男友突如其來的的猛力一撞嚇了一跳,可能在他那碩大的龜頭擠進男友窄小的菊花口時也被男友擠壓疼了,在我男友慘叫的同時,我也聽到了他一聲低吼。他看了看我,用目光詢問我怎麼辦,見我沒示意他退後,便依然挺在那裡享受大龜頭被我男友私處內濕熱的嫩肉緊緊擠壓著的強烈快感。和他比像個玩具娃娃的男友,身軀因疼痛輕輕的顫動著,但男友白淨細膩的肌膚,纖細柔軟的腰身,結實挺翹的屁股,私處那淫蕩的被擠開的大洞,使這顫動不但沒讓那個白人救生員放棄這個他一生最極樂的機會,反而可能讓他覺得龜頭好像是在接受男友腸道的按摩一樣。但還好,他自己也不敢向前頂,甚至連手多沒摸我男友一下。 8 X( j- @' U" ^4 M

    現在男友的屁股不是抬起的,私處高度已低於那救生員陽具的高度,因為大龜頭鑲在我男友體內,所以白人救生員原來高高舉起的大屌變得斜著指向下,隨著我男友因疼痛引起的顫動,私處包著大龜頭一下一下的收縮,露在外面的長長的莖幹也在微微的跳動,這種角度簡直就像他是在居高臨下的凌辱我男友一樣。 
5 l3 v, _6 L9 ?  N
    這時我奇怪男友既然這麼疼幹嘛不自己挪開,看他姿勢才知道,男友真是因為自己最柔嫩的私處猛的被一個大東西強行闖了進去,本來慾火焚身的他被那渴望太久的最緊漲的強烈充實快感和一陣劇烈的撕裂般的疼痛給弄的全身暫時無力了,所以才會一下把上身和頭都趴在了椅子上,他根本就無力支撐起自己的身體,屁股沒力移動只能跪趴在那裡任由那白人救生員碩大的龜頭卡在自己的肛門口。透過柔順的頭髮,男友的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半開半閉的雙眼居然一邊掛著兩行疼出來的眼淚一邊還閃動著一點慾望的火苗,小臉漲得更紅了,嘴唇張得很開,重重的呼著氣,喃喃的呻吟又像是呼痛又像是發浪。三顆春藥是太厲害了,私處這樣的像撕裂般的痛苦居然也沒完全驅散走男友的慾望,男友就像一個早已情慾勃發的處男第一次被人干一樣,一邊忍受著劇痛,一邊渴望著快感。看他那被慾望和痛苦交織的樣子,我不禁又憐又氣,懷疑他現在無力並不只是因為私處疼,說不定是太爽了才沒有力氣。我轉過頭來仔細看了看那白人救生員陽具和我男友私處的連接部位,除了男友柔嫩的穴口有點充血發腫外,並沒有什麼血絲血跡,看來男友的私處承受能力還是蠻強的。想著男友剛才的淫蕩樣,既然男友那麼喜歡這個白人救生員的粗大陽具,我就讓他好好被這個大龜頭白人幹一次吧。 

    男友這時已躺了幾分鐘,恢復過來了一點,私處內的漲痛感使他本能的輕輕晃起了屁股,但那救生員的龜頭和男友的肛門口卡得太緊了,輕輕的晃動不足以滑出來,偶爾男友晃動的大一點,已被漲大到了極限的穴口又會產生痛感讓男友絲的吸口冷氣。隨著晃動中救生員龜頭在男友肛門口的摩擦,男友那還沒消失的慾望果然又被挑逗了起來,嘴裡原來含含糊糊的喃喃聲也變成了低低的呻吟,畢竟他現在已經吞進去了一個大龜頭,雖然覺得很疼,但畢竟有了前面摩擦時沒有的極度充實的感覺,而且他彷彿也意識到只要能忍住疼,這個滾燙的大東西還能進到他私處裡面更癢的深處。沒多久男友的慾望就迅速高昇,嘴裡的呻吟聲也大了起來,淚痕還沒干,雙眼又再度迷離起來,只是偶爾的一皺眉一吸氣表現出疼痛,好像因為慾望痛感也減小了,想到男友剛才無力的跪伏在那裡,身軀微顫可憐的樣子,那春藥的藥效可真夠可以的。 . ^* H% x8 s) p& o

    男友又重新改為用手撐在椅子上,屁股連著那白人救生員的陽具也翹了起來,這個姿勢可以比較方便的讓男友屁股由左右晃動變為前後聳動。救生員可能也站累了,兩隻手也伸出去按在了男友的屁股上,隨著男友屁股的晃動幅度加大,那白人救生員的大龜頭卡在男友的肛門口相對來說就是加大了攪動幅度,看上去好像男友兩腿中間那個大大的「黑」洞隨著他屁股的晃動自動會不斷變化形狀似的。但奇怪的是男友的私處沒見到有淫水流出來,可能是他那肛門口和大龜頭卡的太緊,把男友分泌的黏液全都堵在了男友的肚子裡面,那裡面現在肯定是水汪汪,濕糊糊的。 1 q6 K) U% ?; K' l& X$ _" m% t- M
' y  {5 }9 Y! c1 T
    男友現在慾望又到了高峰,屁股向後面一下一下的挺動,嘴裡還一邊浪叫著「Fuck me …… I 』m all yours …」,但因為他先前用那次猛力時,差點沒疼暈過去,雖然現在慾望淹沒了理智,身體的痛感使他也不敢用大力。男友這樣也不可能把那粗壯救生員卡得緊緊的大龜頭戳向他直腸的深處。眼看著男友就這樣一挺一挺的,他和那白人的連接部位也隨他屁股的聳動一下凹進去一下凸起來,但一點挺進都沒有。男友現在是慾火中燒,外面疼裡面癢,肛門口漲的難受,裡面又夠不著,自己又不敢使力,急的用一隻手拚命擠捏著自己的肉棒。其實他只要讓那白人的大龜頭完全通過了他的菊花口反而沒那麼疼,因為直腸裡的彈性比肛門口好得多,腸壁又厚,只要大龜頭進去了,後面那白人相對不那麼粗的莖幹來摩擦他的嫩穴口要好很多。 & o( s* t( X4 g
7 c* H4 `/ ^1 d/ O! {& M
    我看男友自己不敢用力向後頂,便做了個手姿讓那白人救生員把他的陽具慢慢向前送,沒想到男友還是怕疼,救生員的腰向前送,他的屁股也跟著向前縮,試了幾次多這樣,我也不敢叫那救生員猛力一下干進去,一怕男友受傷,畢竟大龜頭太大了,男友直腸中間有一段也很窄,平時我進去龜頭剛好進到那裡,都感覺被包的緊緊的,看這白人陽具的長度,可能連我男友的最深處都達得到。二來我也想看看男友被那大龜頭緩緩的慢慢頂到他私處盡頭的樣子。 + [# G: |% A, W  i. V8 ]6 O

    男友現在是斜著跪趴在桑拿椅上的第一層,我便把他扳正,頭頂在牆上,上身趴在第二層椅子上,小腿跪在第一層椅子上,大腿靠在一二層之間豎著的木板,有木板擋著大腿,這個姿勢他屁股沒辦法再向前縮。因為一二層之間高度較矮,男友小腹部位是懸空的,我也方便伸手去摸他的肉棒。把我可愛的男友和他私處連著的白人像個連體人一樣的調整好,我便伸手繞過男友一條大腿,用手掌掌心向上的握住他的肉棒,男友的肉棒早已硬挺起來,隨著我輕輕的揉捏,男友嘴裡浪叫連連,我一邊柔聲對男友說:」乖!現在有人在干你,別怕,把腿分開點,干進去你就爽了。」一邊用手示意那白人慢慢的往我男友的私處裡挺進。男友此時除了越來越強烈的慾望外沒了別的意識,一邊嗚嗚呻吟著,一邊把腿分的開開的,屁股還向後挪了挪。 . G$ R1 m' E3 G) C

    男友此時的身體角度和那白人救生員的陽具角度剛好是一條直線,想到男友私處最深的地方馬上就要被這陌生白人貫穿,我眼睛都看的要充血。只見那壯碩的救生員腰微微一沉,男友早被他大龜頭卡著的肛門口帶著周圍的嫩肉便凹了進去,男友感覺到了疼,使勁將屁股向前縮,但大腿被靠著的木板擋著,沒辦法能退,肛門口因為早已被大龜頭戳進了靶心,加上不斷傳來的壓力,屁股連擺動多困難。隨著那白人腰部緩慢而堅決的用力向前壓,男友私部以大大的」黑洞」為中心的凹坑被壓的越凹越深,男友遭陌生白人的大龜頭在柔軟窄小的腸道中慢慢強行推進,禁不住疼得連吸冷氣,但直腸裡面越來越強烈的騷癢和空虛感覺,又讓他渴望著這大東西能進到自己的深處去刮擦止癢,這種感覺使男友一邊左右的甩著頭,一邊把胸部狠狠的壓在第二層椅子的木板上,扭來扭去的摩擦著,幸好這桑拿房椅子的木板十分光滑。

    救生員依舊緩慢的增加著壓力,兩眼凸出來般興奮的看著我男友整個私處在他前端的大龜頭傳遞的壓力下慢慢變形,男友的呻吟的聲音使他顯得對那粗大的陽具又怕又渴望。其實這時他只要粗腰一挺,那卡著的大龜頭就能突破我男友的肛門口,但他只是非常緩慢的勻速向前壓著,好像是要成心享受大龜頭一絲一毫開拓性插入這個清純漂亮的東方男孩窄小私處的過程(叫壓入可能還準確些)。看著男友圓翹挺實的屁股一動不能動的被白人插著靶心,並且還在不斷使力向他體內深處壓進,我差一點精液狂噴。 , A$ _* i5 T: ]8 d6 w" d

    男友被大龜頭不斷加大的壓力,疼痛緊張和慾火搞的背都弓了起來,呻吟聲越來越大,兩隻手緊握著拳頭,跪在椅子上的腳腳指緊閉,腳掌繃直。只見他肛門口的凹坑也越來越深,好像男友整個私部都要被那大龜頭扯著帶進肚子裡似的。 * l) F) I- o2 o' ^3 s- |

    只聽男友大聲長長的「啊~~~~~~~」了幾聲,叫聲中帶著幾絲痛苦,又帶著幾絲歡娛,本來弓起的脊背也軟了下去。隨著叫聲,只見男友私處那紫黑的一團突然一下變小了,在大龜頭壓力下形成的凹坑慢慢彈了起來,白人的大龜頭終於全部沒入了我男友窄小的屁眼裡,只是男友的肛門口因為被那大龜頭撐大在極限擴張狀態太久,看起來紅紅的有些腫漲,但穴口一下子就收縮回來,緊緊的包著那白人佈滿青筋疙疙瘩瘩的屌桿,穴口還幹幹的,大概男友的淫水都被那大龜頭推到了裡面。男友的直腸像是注射器的針筒,那白人的大龜頭就像是活塞一樣,還配合的這麼緊密。

    男友和那白人救生員在大龜頭的壓入後,停了一會,好像是在互相體會著對方身體給自己帶來的強烈快感。男友忙活了這麼久,不怕累不怕痛,總算讓那大龜頭全部進入了自己嬌小的嫩穴裡,大龜頭卡在肛門裡給男友帶來了超強的充實感,甚至有點漲痛,肛門口因壓力一下消失了痛感也大為好轉,男友眼緊緊閉著,體會著那大龜頭在自己肛門裡的感覺。救生員從來沒想到自己粗大的陽具真的插進了我男友的身體,大龜頭全部被男友肛門裡的嫩肉緊緊裹著,不時在男友收縮時被重重的夾上一下,因為男友直腸分泌的黏液又都在裡面流不出來,使得救生員的龜頭前端像是泡在熱水裡一樣,今天的一切肯定會牢牢的刻在這個陌生白人的腦海裡,天堂裡也沒這般刺激的享受。 ( Z4 R  A" _( K' v7 s

    停了一會,那救生員開始動了,他先惡作劇般把陽具向外一抽,頓時將男友的私部帶的全鼓了起來,本來正在慢慢收縮的肛門口也給大龜頭壓的向外翻著。男友顯然沒有料到,不知道是肛門口給這由內向外的一抽帶來的疼痛還是以為這大大的陽具要離開自己,慌忙將屁股向後一頂,誰知道那白人的陽具一抽之後就停在那裡等著他,他這一頂簡直就是撞過去,兩人的交合處傳來輕輕的」吱」一聲,那白人的陽具又進去了一小截,原本鼓凸著的男友私部又變得向裡凹了。其實估計男友不把屁股向後頂那救生員的陽具也抽不出來,因為他的龜頭是半球狀像傘一樣,前端是橢圓的頭部,通過我男友的肛門口都已經那麼吃力,後端就是最大的冠狀部分了,要通過同樣的肛門口還不真要把男友給撕裂?不過這麼一說那救生員要不軟下來豈不是沒辦法從我男友的私處裡抽出來了? 

    救生員又慢慢向前壓過來,直到男友體裡的陽具頂的男友又回到原來的位置,腿碰到木板沒得退。救生員還是採用最先的方法,緩慢有力的把陽具往我男友直腸的深處推進。還算順利的又進去了一小截,男友只是微微的晃動著屁股大聲呻吟著,不過感覺男友一下又緊張起來,那白人的陽具也好像是遇到什麼阻力似的推不進去,我估計他大概已插進去了八九厘米,看來是遇到男友直腸中段那窄窄的一段了,那一段我的陽具插到那都會被包的緊緊,何況要讓這大龜頭通過。男友全身又繃緊了,肛門口被裡面的肌肉牽扯著也在往裡陷。那白人最先還以為插到底了,正納悶東方男孩的直腸怎麼這麼短,見我揮手示意他別停,便更用力的把腰部向前壓去,我看到他的肌肉也有一點繃緊了,力量通過陽具全部壓迫在男友體內深處,擠擴著那裡的嫩肉摺皺給大龜頭通過。男友這時的呻吟聲也變得更大了,帶上了一點哭音,屁股也開始有點顫。我一邊輕聲安慰著男友,一邊也擔心地看著那紫黑的大陽具一點一點的向我男友體內挺進。還好,那救生員的陽具雖然緩慢但基本也沒停頓的在向深處推去,又進去了兩厘米後,男友的呻吟聲也正常了,並且越來越浪,他自吃了春藥後就開始騷癢的深處終於迎來了一個碩大的陽具,那份渴望以久的快感可能也只有男友才明白。我摸著男友小腹的手也感覺到他腹部好像有個硬硬的突起,大概就是那個大龜頭了。
" Z, j( Q1 R# e# y
    現在大龜頭在男友體內深處的位置是我能達得到的,再往裡就是從沒有什麼去到的地方了,想到第一個抵達男友私處最深地方的居然是個陌生白人,不由得又是一陣興奮。那救生員一點停頓多沒有,依然把陽具堅定的向男友直腸盡頭挺進,又進去了一小段後,男友身軀一陣亂顫,那碩大的龜頭已刮著男友直腸附近最敏感的前列腺了,救生員再一用力,龜頭終於狠狠的頂在了上面。男友被這最後一頂全身一震,口中不由得飛出一串嬌呼:「啊~~好老公~~不~要~~~你頂到~人家~最~裡面了~~~裡面~好酸好漲啊~~~你好厲害!~~~啊~~好燙~~燙死~~我了」。他居然把他後面那個陌生白人叫作老公,真是賤到家了,還好總算他用的是中文。不過什麼」好燙」?這時我聽到那救生員嗓子裡冒出一陣公牛般的低吼,腰往前一用力,胯部緊貼在我男友白白的屁股上快速的抖動了幾下,龜頭死死頂著我男友最深處的前列腺射精了,滾燙的精液燙著我男友最嬌嫩的直腸盡頭,男友大聲呻吟了幾聲,也跟著顫抖起來,大概因為精液噴的特別多,兩個人多抖了十來下。我看著是極度興奮又有點傷感,男友居然接受了這陌生白人的精液。 

    完後男友和那救生員依然保持著插入狀態,我看那救生員大概有十八厘米長的陽具只剩一小截露在外面,但也夠讓他的胯部貼在我男友的屁股上了,陽具長度和男友直腸的深度倒真是一對,只是大小就難說了。歇了一下,男友不知道是裡面漲的難受,還是覺得因為充實的快感及被白人的精液燙了幾下煥發了慾火,屁股又晃動了起來,但因白人那整條的大陽具滿滿的填著他的直腸,晃動幅度不是很大,倒是可能男友的整個私處的嫩肉和屁股都緊貼著那白人的腰胯,白人濃密的陰毛刷的他感覺更癢。 

    男友這樣晃動摩擦了一會,嘴裡又開始慾火高漲的呻吟了起來,本來他剛剛被這白人用大陽具貫穿時,因為窄小的腸道從來沒有讓這麼大的東西插入過,雖然體會到了身體極度充實的感覺,但在插入過程中始終伴著緊張不安和私處巨大的疼痛,快感倒不是很多,幸虧淫慾焚身忍受住了。好不容易被那白人的大陽具頂到了敏感的前列腺,還不及被人抽插,那白人卻射了,所以男友現在私處仍是痕癢不止,肛門被貫通後對大陽具也稍有了點適應,痛處減小,慾火更是高漲,陽具插在裡面不動最個難受,他現在唯一盼望的就是自己體裡插著的大陽具能夠動起來,全然不知道這白人剛剛才在他私處射過。男友的屁股又被那白人緊緊的壓著,想自己前後挺送都動不了,只好像條母狗似的晃動著屁股,好像在哀求後面的人抽插他。 
7 u, ^8 ]2 u( z2 E! ]0 T( s- K
    可惜那救生員挺了一會,粗大的陽具還是軟了下來,「波」的一聲把自己的陽具從男友緊閉的屁眼裡抽了出來。只見男友的私處已張開了一個紅紅的大洞,洞口不斷的流出一大灘白人精液和男友淫水的混合物,粘滿了男友的整個私處。 

    看著男友這種比妓女更下賤的表現,我心裡是又妒又氣又興奮,那種百感交集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眼睜睜地看著男友被陌生白人噴射在體內。我只知道我不知是呆住了,還是在一瞬間我全身的血液都已集中在下體了,只知道呆呆地看著男友。男友在被大陽具貫穿後更覺空虛,還不甘心地不斷用手向後扶起那白人救生員的陽具、用力地套弄幾下之後、又試著將它戳進自己的肛門內。但身為男人都知道,有些時候這種事情是力不從心的,男友越是勉強,它越是扶不起的阿斗。可憐的男友,又沒得到被干的快感,又被一個陌生白人射精在體裡的最深處。 

    只看到男友在試了五、六次之後,終於放棄了。他一改之前母狗的姿勢,翻過身來躺著,便開始用手自己自慰了起來,那名幸運的救生員,在男友身體裡射精後,竟然還能看他表演自慰秀。男友也不怕他看,反而希望他會因為自己的淫蕩而再勃起,所以男友真的是什麼淫蕩姿勢都做了出來、什麼淫言穢語都說得出口,只希望能挑逗到眼前的這個陌生白人男子。(不過,看著男友朦朧的眼神,真不知道吃了春藥,正發著春的他知不知道眼前的這個救生員是個陌生白人!?)男友時而套弄自己的陰莖,時而撐開自己的肛門(他不撐那裡多已是一個大洞了),而男友的私部內,還不時地有精液和自己的淫水混合物流出,都被男友用來塗在自己肉棒上,他的雙腿也是時而張到最開,時而夾緊,並且不時地玩弄著自己的乳房,嘴巴喃喃念著:「Fuck me ……I 『m all yours …」等等的話。; h' I; U9 E  [( r  _- b

    到後來,男友甚至拉著那名救生員的手,來搓揉自己的奶頭。本來在經過這麼些刺激的事情之後,我一定會在這名救生員的面前,狠狠地操男友一番,但想到他的直腸裡全都是那白人的精液,我又不禁打了退堂鼓,只用手指代替陰莖插入男友的屁眼抽送起來。終於,在我和那白人的共同刺激下,男友大叫著開始射精,一股一股的噴射出來,射得到處都是......: f" v* l% J4 R9 ]9 ^* a& V

    這名體格壯碩的救生員,在射過精之後,頭腦也比較清醒了,彷彿也感覺到在這桑拿房繼續待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他退到我身邊,和我說他必須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了。這個傢伙在這種情況下還能選擇離開,不得不讓我有些欣賞他。(其實在和男友有過這麼多次瘋狂的經驗之後,小弟最是佩服那些懂得何時收手、玩得適可而止的人;不要玩過了還纏在身旁、一副死纏爛打的樣子,把氣氛弄僵了,那就委實教人不欣賞。)並且他在離開桑拿房之前,還記得提醒我們不要在桑拿房裡待太久,有礙健康,這句關心,更讓我對他刮目相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