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催眠健壮的同学



第一节
预先
1.
作为一个宅男gay,刘东山的生活终于有了历史性的改变,因为他发现了在老家的墙壁中发现了一本能操控人心的古书。具体略过。
张建伟是刘东山的室友,同时也是他意淫了许久的对象。
记得第一次见张建伟的时候,刘东山刚开门,就看见一个壮汉,穿着篮球短裤,黑色的背心,举着一个巨大的银白色哑铃,锻炼着自己肌肉发达的手臂。
张建伟此时还是坐着的,面对阳台,只能看见他的背和手臂,刘东山就觉得这个人也太壮了,好像把过道的空间占满了一样,当然这是错觉。
刘东山是第一个到达寝室的,刚出去吃个饭,回来就有这么个壮汉出现,让他很没有真实感。
张建伟留的类似于寸头的短发,好像放出来没多久的囚犯。发觉有人进来了,停下了动作,转过身来打招呼。果然是好壮,好像一座山一般,比平常人起码大了两号,刘东山想,起码一米八,两块胸肌十分饱满地撑起了黑色的背心,两颗黄豆大的凸起也很惹人注目。
长相和他的头发一般,十分硬朗威猛,龙眉虎目,鼻直口阔,方方正正,正气十足的样子。虽然胡子刮得很干净,但可以感觉出他是个须发浓重的人。浑身好像一种阳刚之气抑制不住地向外发散一般。

好大,往往是张建伟留给人的第一印象。身高185cm,体重85kg的一条孔武有力的大汉,全身都是肌肉。从小体育就很好,篮球足球十分擅长,初中开始上健身房锻炼,更是让自己身体更棒了。

2
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但是现在仍旧是令人发指的炎热。
; r7 ^$ d+ w0 h  q$ j8 P
开学没多久,寝室里一群人都混熟了,大家都是男人也没什么不好意思,徐浩东(寝室里某人)觉得实在太热,就只穿内裤,干干瘦瘦的身子惹得众人发笑。有几个人也跟风起来。张建伟也不穿背心短裤,只穿着一条内裤在寝室里裸奔。寝室里其他人还好,开始的时候夸赞几句调笑几句张建伟雄浑阳刚的身子也就过去了,可是作为一个gay,刘东山心里那是火烧火燎的,好像随时要喷发的火山。

大是张建伟给刘东山的第一印象。可不是这么个大高个子魁伟健壮的肌肉男,威武的站在你面前,能不觉得大吗?握手的时候发现他手也是挺大的。之后看看鞋子,也是好大,一问竟有45码,脚也大。虽然只比他大了一岁,感觉却成熟了好多,是个雄健的大男人了,而自己却还是小孩子一般。

他发现张建伟鼻子也很高很挺拔,不知道那里是不是也很大呢?上厕所的时候张建伟的水柱哗哗冲激的声音可以感觉到这一定是十分有力的一杆大枪。
感谢徐子皓带来的只穿内裤的风潮,张建伟那一大包终于可以得见,果然和他给人的印象一样,大,好大。虽然隔了一层内裤,可是那饱满的一包,好像怒目的老虎,即使他并未变成坚硬硕大发热的长剑。
徐子皓还趁机摸了一把,有时候真是羡慕这个逗比,直男之间果然更开放吧。刘东山太想去触摸张建伟男性的骄傲,反而放不开手。

由于寝室里只有刘东山和张建伟不是本地人,周末的寝室里只有他们两个。看着这么雄性十足高大健壮的身体在面前走来走去,刘东山重复着天堂地狱的折磨。
8 \0 I3 t4 y5 U! U
3
可是这一切都有不同了,这次放假居然得到这么一个好东西,心里那个激动啊。果然好事还是降临到我头上了吗?
这本古朴的书籍看起来有很长的历史,记载的很详细。要由浅入深的慢慢来,有点类似于现代的催眠,果然是很复杂啊。
- b. Q" I6 ^  h3 o# _
张建伟胡子其实很浓密,每天起来都要刮胡子。
“盯着我看什么啊,东山,脸上有东西吗?”张建伟的声音也是很浑厚的。
“没啊。你今天怎么不刮胡子吗?”刘东山其实很想盯着张建伟一直看,这次正好有机会找个理由。
“哦。我突然觉得留点胡子也不差。”
“真不错呢。张哥。很帅的,留点胡茬。很有男人味。”刘东山心里跳咚咚咚的,昨天的暗示居然有效!
“难道你一直觉得我是小白脸了吗?”张建伟摸了摸胡子笑道。
“怎么可能啊。”
( U  o- u. _; j; b
4
“张哥,你相信催眠吗?”
“不信。我看你借了本《催眠大师教你100招》,你就成大师了吗?
正所谓实则虚之,这正是刘东山用来迷惑张建伟让他降低警惕的障眼法,同时也是个让他接受催眠的借口。
“那你就让我试试,说不定我能成功呢。”
些许清晨的阳光投射了进来,蒙上了一层迷雾般的光晕。这历史的时刻到来了。他会不会接受呢?
“好啊,反正今天没什么事情。”

第二节' [# x; |* \+ `0 ]2 |  Q
实质 1
" ~* U  g* G+ r6 R* Z9 o
“张建伟,你放松,好像在云中漫步,很轻松温暖,放松。你眼皮很重很重,想要睡觉……”
建伟深邃的眼睛慢慢变得无神,眼睑缓缓落下。
成功了!刘东山非常激动差点摔倒。

看着张建伟英武阳刚的面容,刘东山喜不自胜,还没有一次这么好好地看着你呢。虽然平时神采飞扬的眼睛闭着,但是依旧威猛帅气。以后深度控制就可以遮着眼睛了,像那些死士一般忠心不二都可以,现在还不行还要慢慢来。现在张建伟还处在九级控制水平之中,要到一级那么忠心还早着呢

2
看着张建伟那发达的像盔甲一般的胸肌,刘东山忍不住摸了摸。手感真的很好。
乳晕比平常人大不少,黝黑,乳头也是,还很挺,激凸着,就像他本人一样龙精虎猛的。这样的猛男乳头一定也比平常人敏感得多,轻轻刺激便会觉得很爽。刘东山觉得这真是太性感了。轻轻用手揉捏着。
身子靠的很近,张建伟身上发出的迷人的气息也让刘东山感到兴奋不已。那是一种青春勃发的男人的气息,干燥而浓烈,让人沉醉。刘东山不断地嗅着张建伟猛男的气味,鼻子快贴着建伟的胸膛,慢慢的伸出舌头,轻轻品尝建伟的饱满胸肌。
6 r: H9 _' R8 n
忽然,建伟的身子微微一震。刘东山也是打了一个激灵,慌忙跳开,心立刻乱跳起来。
回过神来,望向张建伟,还是很平静的坐在那,像座高山一般安定。
2 o& j/ D; A8 g( s
“好险。催眠的程度还是太浅了,差点就醒了。”刘东山心有余悸。自己还是太心急了,毕竟这么一具雄壮的身体摆在面前,实在是太诱惑了。

3
“张建伟,张建伟,你很轻松,很满足。这里非常安全,非常安全,不会有人知道你的想法,只有你自己。”刘东山慢慢的说。
“嗯。。嗯。。。”建伟轻轻地摆了摆头,低声呢喃。
“你觉得刘东山是个怎么样的人?”

“东……山…………东山?”
“对,你觉得东山怎么样。”
“东山是个可爱的小胖子。”
我只是脸上有点肉而已,刘东山腹诽。刘东山有点小胖,但五官还是清楚的,最多也算个狒狒罢了,看起来还是人畜无害挺可爱的。
“你以后和东山在一起会感到快乐。”
“快乐?”
“对。很快乐,很满足,就像现在一样。”
“快乐,快乐”张建伟重复了好几次。
“当我说生龙活虎的时候,这样的幸福感会加倍。”同时慢慢地按摩着张建伟的乳头。
建伟露出一种满足的表情,轻轻的深呼吸了一下,发出呜呜的声音。
“记住这种感觉,生龙活虎,生龙活虎。”不断轻轻碾压张建伟的乳头。
+ j8 ~; m5 I$ I  N( S$ B" }
建伟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表情更加沉醉。
“生龙……活虎。哦,生……”
刘东山见势就收,毕竟还是低级阶段,现在不能太过刺激他,免得从催眠中苏醒。虽然那手感真的很棒啊。
“当我打了响指之后,除了感觉之外,你就会忘记现在的事情。”
“忘记……”
刘东山打了个响指。
" f( b9 t! U, J& J% T3 F/ K5 \, B
4
张建伟醒来。
明亮的眼睛再次好像要冒出光来。
“我就说你不靠谱吧。看了本书就想装大师了?“
呵呵。刘东山暗笑。
“是啊。你赢了。这书的确不靠谱。怎么这次我脸上有东西了吗?盯着我看干嘛“
“我怎么觉得你小子变帅了?“
“呵呵。我一向很帅。“
“ 
等下跟我去打球。锻炼锻炼,会像老大我这么受欢迎的。
“你就臭美吧。我太累了。再睡会觉。“
# s" u/ [7 f% t9 h
张建伟摸了摸刘东山的肚子。“迟早变成猪“
真的是好累,大概是催眠太消耗精力了。困得很。

第三节
尝试0 i; N& c  Y, f; ?/ ^) c3 d

1
时间过得很快。
刘东山还在睡梦之中,张建伟已经打完球洗完澡,光着身子,坐在凳子上准备穿内裤。忽然听见刘东山开始啊啊乱叫,摇来晃去,似乎是梦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I( d# @# l0 P
东山,你怎么了?张建伟来到刘东山的床前。刘东山他们寝室的床是那种不分上下铺的,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那种,一般不好观察床上的情况。不过张建伟身高体健,还是能看见东山的情况的,只见东山眉头紧皱,似乎很痛苦。

张建伟的大手摇了摇东山的身子,东山啊的大叫一声,冷汗淋漓,从梦中醒来,睡眼惺忪,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看见张建伟硬朗的脸对着自己,怎么了啊?迷糊地问道。
我还要问你呐。我洗完澡就听见你鬼吼鬼叫的。没什么事吧。

你才喜欢鬼吼鬼叫呢。刘东山擦了擦汗面色不再苍白,大概是做恶梦了吧。梦中的事情全然记不起,只记得是很恐怖。

你这胖子午睡都还要被梦魇着。真是小小年纪就阳气不足。我还以为是要杀猪了。哇哇的叫唤见刘东山没什么大碍就开始开玩笑。
- }8 d) t8 P0 y! \
你以为谁都像你那样精力旺盛啊。你才是猪,小心我把你养肥了再喝你的血吃你的肉。


29 L, G6 `* d6 |3 r: t' |
你见过身材这么好的这么帅的猪吗?说着弯了弯手臂,像健美运动员一样展示自己的肱二头肌了。
+ d/ ?8 N: J4 v' o3 u
张建伟赤裸着肌肉结实的上半身,微笑着向刘东山展示自己健壮的手臂肌肉,刚洗完澡,湿润的头发还有些水往下滴,俊朗刚毅的脸上流露出一种大男人的自信外加嘲讽。1 c5 c3 ^* h. E! Q/ q! ~$ Q
不得不说,这样子一下把刘东山迷住了。
我承认你是头肌肉发达的帅种猪了。你以为谁都像你这样整天生龙活虎的啊。刘东山从床上坐了起来,看到张建伟的全身,居然都是光溜溜的,内裤也没穿,大雕就那么垂下来大喇喇的摆在那里。张建伟的鸡巴十分硕大,虽然还未勃起,但看起来至少就有10cm,比建伟白玉般的身子黝黑了不少,鲜红的龟头大部分暴露在外面,茎身有淡淡的血管环绕,不知道勃起了会有多么筋结而坚硬。

怎么,羡慕哥的巨根吗?发现东山正看着自己的阳具,张建伟脱口而出。然而就在张建伟说话的瞬间,血液似乎开始向那龙根汇集,那巨屌像个活物一般开始慢慢往上翘起。张建伟也发现了这异常情况,有点不好意思的转过身去,准备穿内裤。

天气太燥热了。火气大了。有几天没打炮了。张建伟胡乱的解释着。

刘东山心思一转,立刻明白,是自己无意间说了催眠的密语生龙活虎,张建伟收到的快感就像看到了大美女一般,这个龙精虎猛的肌肉男就立刻勃起了。! j/ ?' l0 r2 u
老大,你的身体也太好了吧。这样也能硬?真是生龙活虎的猛男。
. U) Q( Y! z3 ]
张建伟还在背着刘东山胡乱的穿内裤,听到刘东山的话后不知怎么更硬了。平日里让他自豪的大屌此刻硬的像个擀面杖一样却让他尴尬不已。这是他二十年来从没遇到过的奇葩事情。内裤虽然勉强套上了,但这坚硬的肉棒凶狠的往外顶,顶的他有点疼。他只好把这粗长的肉棒往上放,用内裤勒住茎身,由于他的阳具实在太长太粗,平常勃起就能达到肚脐眼,现在整个红得发紫的鸡蛋般的大龟头和阴茎的一部分全都漏了出来,实在是遮不住。
刘东山已经下了床,张建伟慌忙的样子,真是又好笑又可爱,没想到这平日里的伟男子现在却在为自己的骄傲感到慌张。
3
羡慕哥的巨根吧。一时半会儿消不下去,张建伟干脆放弃了,故作轻松。
, e. @6 X* n* s- q! K' m
尽管只看到这巨根的最上面一部分,不过这粗度长度都着实震撼了刘东山。( h- g3 E' y6 X8 v+ M6 r  A. T, @
大哥你是吃什么长大的啊?天天吃驴鞭吗?把苏苑(张建伟女友)操的很爽吧?

哥我这体格没根大屌咋么行呢?要是听到其他人这么说自己的女友说不定早就毛了,可是心里却一点也不愿意对东山发火。
9 x; [3 C+ Q) @" B# Q
哥你这大屌有多长啊?

18

我可不信。那你不是头驴了啊?
" ?7 D5 Z, f6 ]% b7 V; P
你小子还不信。呵。说着就干脆脱下内裤,完全露出自己的大屌。
: g" W9 B3 Y7 Z$ {4 w) ~  F0 `0 V
正个得阳具爆漏了出来,硕大坚硬笔直,一直往上跳一跳的,好像是活的一般。鸭蛋般大的睾丸也气势汹汹的垂挂着。) e. j7 M% [  x& |$ l
相信了吧。张建伟骄傲的叫嚣。
6 H& [+ M+ x4 \/ }2 K
等我量量。刘东山拿出一把20cm的直尺,比着建伟的巨根,果然要穷尽了这直尺,竟然有18.7cm
+ N( {0 c; Y; J+ S) \+ Z2 H4 ?
哇塞,张哥可真是个种马。竟然有18.7cm

是吗?好久没量了。上次才18的。刘东山量的过程中偶尔触碰到他的阳具,都让他爽的兴奋不已,不断往上跳动,简直比女朋友的小嘴更让他满足。

怎么服了吧?
, f! A' t1 L3 }, z
服了。老大你太壮了。看着这么个筋肉结实的壮汉,露着巨屌跟他对话,东山也有点不知所措。没想到上次那么浅层次的催眠就有如此效果,把两人的关系拉进到这个地步。

你都看了我的鸡巴了。帮老大打次飞机吧。你这小胖手还真让人舒服。不由分说的抓住东山的手往自己的鸡巴上放。
1 q9 H" j5 F( Y1 k" f+ f1 J; p
刘东山紧紧握住了这巨根,那勃发的力量也让他兴奋不已,好像能感到大鸡吧里血液的奔涌,这火热的铁棍。
啊啊对。快一点张建伟巨爽。呼吸变得十分急促。浑身的肌肉好像花一样绽放开来。这雄性的身不断迸发出发出摄人的阳刚之气,东山也硬的不行。

大哥。你也帮我撸撸。

建伟总是一副大男子主义的做派,在性事上也是十分强悍,但他只会用自己的大屌去征服女人,只会享受女人对他的膜拜,对他的服务,从来也不会为女人口交什么的。
为一个男的撸管显然也不再他的字典里面。不过看着东山兴奋的样子他心里不知怎么十分高兴,比征服了一个骚女人更加满足。毫不犹豫的伸出大手开始为东山撸鸡巴。
东山的鸡巴第一次感受到这么一双猛男有力硕大的双手的抚慰,还是这么阳刚的壮汉,真是说不出的爽快。
两人对视了一下,并无尴尬,反而都觉得对方更加惹人喜爱。撸了一会。  A- Q8 E' x/ A8 O
我要射了。东山毕竟没有建伟那么厉害,忍不住了。
* \. V! z1 s- a3 l3 E5 g
你等等。你再快点再用点力。我们一起。东山听明白就加大力度飞速撸动。

对对。再快点。再用力。
* X; m/ ?! u- z
东山狠狠的用力,平常人的鸡巴或许会被捏坏了吧,不过建伟这龙根反而更加粗壮坚实,和东山的手较起劲来。8 I" m0 O) B( y) A) r
这种略微的疼痛外加直接的刺激让建伟也是爽的要飞起来了。
对。对。啊啊。
4 ]6 ~7 S1 v) ]) F1 D) p) u
两人一齐射了。建伟像水泵一样疯狂的射了十几次,搞的东山满身都是,还有错漏过东山身子的,竟然射到了几米开外的地方。

4
射完精之后,原本的躁动顷刻停歇了下来。只留下刘东山大口大口的喘气声,毕竟对他来说和建伟这样心仪已久的猛男互撸实在是太过刺激了,令他激动不已,体力跟不上了。
张建伟这样的运动健将级别的身体自然是轻轻松松毫不费力,不过此时在疑惑自己怎么和东山互撸起来了,对自己的行为感到迷惑。
据说根据调查在青春期超过三分之二的男性之间都有过边缘性行为,所以其实还是挺正常的了。建伟记得高中的时候其他寝室里就有过一次三个人看av一起撸被他撞见,虽然他没参加进去,不过也觉得很正常嘛,大家都是精力旺盛的年轻人。他也不是很排斥其他人摸他鸡巴,记得自己寝室里也有过一次比屌大赛,他那当仁不让的18cm又粗又硬的大屌胜出,看着他们羡慕嫉妒恨的表情,他也是非常自豪。那时候几乎寝室里所有人都摸了他勃起发热的巨屌,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男人也是奇怪的生物,虽然张建伟长得高高大大俊朗帅气,又很成熟,为人做事也爷们豪爽,大家基本上都把他当做大哥看待,比屌比赛之后,对他好像更加服气了,
以前还有几个人偶尔反对他,现在都说一不二,甚至起了纠纷也找他裁决。想起自己小时候因为屌大还被嘲笑的事情,真是此一时彼一时,那时起他就越发为自己健壮的身体感到骄傲了。
可是今天不仅是不反感,反而特别想让东山帮自己打飞机。不过直男的脑子其实都没那么细致,大概是精虫上脑了吧。虽然有点奇怪也不会太过于去多想。
“老大你也太猛了吧,射了这么多。射的我满身都是。”刘东山喘完气。“靠。还有射的那么远的。”看着离他差不多有两米的地方居然还有建伟浓浓的精华,大吃一惊。
“真是头种牛。”

“哥这身板不猛点像话吗?”张建伟笑着说,“存货还足着呢。要不要再来点牛奶浴?”指着自己依旧饱满的硕大睾丸。
“呃……我去洗个澡。”刘东山做了个呕吐的表情,心里还是非常高兴。
“不识货。这可是高级美容品,不知多少女人争着要我的精华。”
“你就吹吧。”眼见张建伟要来弄自己,刘东山逃进了浴室。

对于张建伟来说,这不过是一次周末偶然的雄性激素爆发的意乱情迷,他并不知道这不过是开始而已。

第四节1 Q3 M6 o2 o# z; q
更进一步
1
自从上次互撸事件过去已经有好几个星期了,在这段时间里,刘东山和张建伟是关系越来越密切了,但是张建伟并没有注意到这种改变,只是和东山在一起天然地感到一种愉悦,
有一种轻松的幸福感,便遵循自己的内心了。
$ N: a0 Q3 Z1 X+ Z* \7 e
刘东山本想加大催眠进度,但是好像催眠需要消耗的精神力太大了,上次就搞的累得很,反正现在已经不错了,暂时修养一阵子。
中途建伟的高中同学来本市旅游。那个人也是高高大大的,比建伟还高了一点点似的,虽然没有建伟肌肉那么分明,但也蛮壮的,一点也不胖,浓眉大眼的,虽然略微有点乡土气息(其实完全是城市里长大的),不过也是那种接近大地的憨实阳刚,虎虎有生气的,不是那种脑残乡村非主流。

他笑起来很开朗,好像完全从来没有什么烦心事情,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样。看着他和建伟如胶似漆一般互相逗乐,东山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当建伟向他老同学介绍自己的时候,心里还有点愤懑。
“你叫刘东山啊。我是张东山。看来我们三个还蛮有缘的。”笑的很真诚,这样开朗阳光的,高大健壮,还很逗趣的人总是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的吧。
心里的羡慕嫉妒恨先收起来。不过看着他们一起远去的背影还真是难以抑制。那几天东山总算是体会到了被冷落的滋味,有对比才有感觉啊。

2  

休息的时间足够久了,养足精神,又到了只有两个人周末了。
晚上。

“老大,你身材怎么那么好啊?”建伟洗完了澡出来,穿着背心短裤。
“我练了很多年。你现在跟我一起练,也会变好的。看你底子其实还不错。”
“呃。我跟我以前同学说我室友身材这么棒,他们都不相信呢。非要我照几张。”
“这有什么。你想照就照呗。”说着就撩起背心露出腹肌,做了一个两手弯起,鼓出胸大肌的姿势。同时带上了一幅略带搞怪戏谑的表情。
“老大,你能不能让肌肉充血起来。你现在腹肌不很明显的。”
“我才洗完澡。不想搞得满头大汗的。”建伟有些犹豫地说。
“我跟他们说我室友是个生龙活虎的大猛男的。他们都很羡慕我呢。”生龙活虎这个词已经被东山限定了,不再让建伟无故勃起,不过能让他基本无法拒绝东山,除非是特别过分的事情。
“好吧,等我先练个几分钟。”

3
几分钟过去了。张建伟浑身的肌肉已经微微充血了。虽然关系变得很好,但是这么肆无忌惮的观察张建伟的身体还是第一次。
建伟停下动作,健硕的双腿外八字的向外分开,就这么凌然地站着,背对着东山,宽阔的肩膀呈现出完美的倒三角,高大健壮好像一尊威猛的武神一般矗立在刘东山的面前。
“怎么样。现在行了吧。”转过头,对东山说。
炯炯有神的目光看的刘东山心跳不已。
“老大你太帅了。”
“那是当然地。”张建伟随手做了个健美的动作。肱二头肌好像小山一样凸起。
0 g! I& e' Y: g! U+ z2 X& u
“怎么看呆了吗?快拍啊。”
嗯嗯。刘东山拿起手机左拍又拍。看着建伟那雄健的体魄摆出各种造型,东山都有点硬了。
“没有合影,你同学怎么相信呢?”张建伟一把把刘东山抓了过来,贴在自己胸前,搂住东山,夺过东山的手机,开始自拍。建伟那发达厚实的胸肌紧紧地贴着东山,而身体被建伟粗壮有力的手臂搂住,如此的贴近,建伟身上那种年轻健壮的猛男的气息环绕着东山,东山只觉得心都开始痛了。
“完事了。你把拍的水准还是可以的啊。”不知何时,建伟已经松开东山,开始查看之前东山拍的照片。只见一个阳刚威猛一米八几的壮汉,赤裸着上身,胸肌如同盔甲一般发达厚实,小腹平坦紧致,六块腹肌虽然不是像小馒头一般突出,但也是结实有力的分布其上,更加显得自然而雄浑,一些黑毛从篮球短裤上方蔓延出来,看上去格外性感。穿着的篮球短裤,看不见大腿,但小腿的肌肉依然可以看到那是十分的发达。整体上给人一种不是精致雕琢而是非常天然的男性的雄伟健壮感觉,刚健有力,但实际上这也是在健身房努力锤炼的结果。男子气概的面容更使得这些得到完美的调和,照片里好像充满的无穷的力量与自信,如同太阳神一般散发出令人震慑的阳刚气质。
“看不出来你小子还蛮有才的。角度找的蛮好的。”
“那是大哥你身材太好了。”刘东山小声嘀咕。
“那是肯定的。哈哈”张建伟大笑。
“这么小声你都听得到…………”
4
刘东山看着张建伟健壮的身体,发达的胸肌之间自然形成了一条缝,一直往下延伸,好像把他的身子分成了两部分。
“老大你这胸肌都有乳沟。”用手戳了戳。“你的胸肌会跳吗?怎么没见你跳过?”
张建伟初中胸肌就很发达了,那时还是个小孩子,就能完全控制自己的两块胸大肌,也在室友面前展示过,搞的很多人让他表演,后来就厌烦了,也没那么爱表现了,除了和一些女伴儿前戏时挑逗,从高中开始就没有在人前跳胸肌了。
“你想看啊?可是收费的哦。”张建伟撇了撇眉毛。两块发达厚实的胸大肌开始鼓动了起来。看的东山心也是咚咚直跳。
“小子,不来感受下吗?”抓起东山的一只手放在自己壮硕的胸上。建伟的皮肤很好,胸肌又是十分的饱满,那手感非常的棒。紧紧贴着东山手掌的胸肌,好像是活的一样有力的勃动,东山觉得好像这胸肌就是建伟勃起的阳具一般,忍不住配合着抚摸起来。
“东山,你比我还熟练啊。还说你没女朋友。”东山的小胖手抚摸自己胸肌让建伟十分受用,建伟想起那些女的被自己的大手抓住奶子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自己也是锻炼了好久才掌握了技巧。
东山已经两手都抓住了建伟的胸大肌,配合着建伟胸肌的跳动。不断地揉摸,也注意加大建伟激凸的乳头的刺激。那手感真是一刻也不想停止。
建伟感觉越来越满足,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这是怎么了?他心想怎么这么爽,胸肌也跳得越来越快,好似不受自己控制。好想一直被东山这么摸着。
‘呃。’建伟突然一惊。自己的大鸡吧已经硬的吓人,强抵到内裤,扯得自己一阵疼。
东山也脱离了沉醉的状态回过神来。看着建伟胯下的巨大的凸起,不知所措。自己怎么也入迷了啊。尴尬的笑了笑。
“你小子练过的啊,把哥哥都搞的性起了。小心我强奸了你。”东山的双手离开,建伟恢复了一定的理智。自己的胸肌和乳头也算是自己的敏感区,那次和两个女人双飞,一边操女人一边被女人舔的时候的确感到前所未有的爽,可是现在就这么被东山抚摸到勃起真是奇了怪哉,自己从来不喜欢男人,应该完全对他没有欲望。
“老大。是你身体太好了。普通按摩使人勃起是有的哦,只有你这种健壮的猛男才行。”
“你还懂这个啊?”
“我以前学过点按摩的。”东山胡诌起来。
“哦?“建伟耸了耸浓眉,”你看我表演又吃我豆腐,就肉偿吧。出点力,快点给本大爷按摩按摩。刚才为了你运动都有点酸了。“直男果然是脑子很简单的生物。既然这是正常现象,那就好好享受一下吧,东山的按摩真是十分美妙呢。
“才运动了几分钟而已。“
“你小子还讲价还价?再废话我立刻强奸了你。“说着耸了耸跨,甚至可以看见还未完全消退大肉肠甩动的痕迹。
虽然和原定的计划有些差别,不过东山早就想抚摸建伟那雄健的躯体上每一寸的肌肉了,依人很兴奋异常。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