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與淫蕩直男室友的一夜情



第一章
& u  M# c' ^$ T! v. r
偉勝將我扳倒到床上,開始無情地扒開我的衣服,啃咬我的乳頭。我的乳頭又爽又癢,感覺快要在他的嘴巴下爆發了,胯下的屌已經按耐不住開始膨脹。我嘗試抗拒,但看著他英俊的臉在啃著我的乳頭,又捨不得。我只能貪婪地向他索取更多,更多。$ N0 ^! c! L' Y+ u5 }+ b: N! z
“看我怎麼幹死你!”他說完,拉下自己的褲子,內褲裡的大屌一抖一抖的,內褲稍微被前列腺液染濕。 .....事情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O& K, P- [8 K$ e" t8 y! j
0 C$ t! i+ Z4 ^* \8 G7 a1 z
兩個小時前......
1 Y8 @' v( a5 P3 v# D
偉勝是我的室友,長得有點韓國明星的feel,他身高181,有著完美身材,精美的腹肌和結實的胸肌。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他常常裸著上身在宿舍走來走去,我已經看了數千篇,但每看一次,臉還是紅了。常常會幻想要是自己能撫摸他的身體,吸吮他,該有多好。說到他的性慾,還真的是挺少的。他從不會在我面前提起這個。每個星期五晚上他都會在我假裝入睡時看著電腦打飛機,一打就是半小時。我會在床上偷偷看著他打,然後撫摸著自己的屌。 (有時候不小心噴出來)他的屌是真的挺大的,沒有割過包皮,勃起時粉紅龜頭會跑出來,然後青筋會開始蔓延屌,整個屌會一跳一跳的。他打手槍時一手挑逗自己的乳頭,一手擼自己的屌。常常看到他把精液射在腹肌上,看得都想舔。可惜的是,電腦裡的畫面,是和他視訊並身在外地的女朋友。每每想到這,我都覺得沮喪,幻想到她能被偉勝的大屌插入身體,感到無比羨慕。9 M- X9 T2 y: B) `4 \
$ n, `: ?7 k* v3 |2 p  p
“軒宇,我今天有個派對,你要去嗎?”偉勝一邊說一邊裸著上身拿啞鈴。
“不了,我下星期有口試,要復習。”我一說出口邊後悔了。我怎麼放棄了看他喝醉的機會?
“幹,你真的很掃興,有很多辣妹妹去哦。你確定不要?”他說完後邊在鏡子前看自己傲人的身材,撫摸著自己的洗衣板。
辣妹?彭偉勝,你也是有女朋友的人,怎麼可以這樣? “那好吧,我不會去到太遲哦”說完我們便出發了。; X, j8 U( v/ n; V
5 B* ], a% }; B+ ]3 F2 @
酒吧。
一到酒吧,去的都是些籃球學長,各個都是帥哥。果然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啊。然後身旁都是一群講話爹爹的學妹們。 “快坐啊,今天不醉不歸哦!”然後接下來的情節就是各種大學生在酒吧會做的事。喝酒,猜拳,真心話大冒險。我出去上廁所,聽到學妹海倫和服務員悄悄對話。0 d" k: C! b" j  u
“這杯檸檬茶加上這個藥”她說完邊塞了200塊給服務員。0 |1 v. i% a) G" X1 p
檸檬茶? !那不是偉勝點的嗎?我再探頭去看,那藥是合法的春藥..., [6 G( e- ^2 w) B2 @4 x- ~
我回到去。 “不要喝檸檬茶,有藥。”我在偉勝耳邊說。, n* {; I3 M, C; x3 R5 ^& F% z" ~
“是這杯嗎?哈哈哈哈...”偉勝已經被海倫灌醉了,他手上拿著空著的杯子。
幹,你喝水也喝太快。散場時,海倫果然扶著他出去,打算帶他上酒店。
“海倫,你想幹嘛?”我問。& ^4 p# r. F. j  L6 u
“他喝醉成這樣,人那麼大,很難把他搬回去。反正明天週末,先讓他住在這兒一晚。你先回去吧。”海倫說出這話讓我真想嘔吐。
“沒關係,我可以的。”說完這話便從她身旁拉走偉勝。
“林軒宇,你給我記住。”海倫說完便離開了。" s0 t/ O) j1 {
怎麼會有那麼弱的反派....3 q4 F9 F1 H# }1 ~5 U  ?
, H5 G- ~2 Q$ W* |) H" Y% C2 U/ `
然後我們回到宿舍後,事情就發展成那樣了。腦海中突然浮現他女友的臉。我怎麼可以這樣?
“嗚....你怎麼可以不要我。我要怎麼辦。”偉勝突然倒在床上哭。
“誰?你女友?” 我說完後,才發現到剛剛他在酒吧時一直灌醉自己。/ H: q# ~6 s- ^' k- v: a
原來是被甩了。他的臉開始憤怒了起來。0 N9 g: c- }$ Y* M
“林曉培,你在國外竟然給我戴綠帽?在國外和其他男生發生關係?當我是什麼!”偉勝憤怒地說了後把他的內褲脫了下來。
屌從內褲裡跳了出來,激昂的挺著。哇,我沒這麼靜距離看過小偉勝... 他把自己的上衣脫掉,傲人的身材展現在我眼前。那分割鮮明的腹肌,和大大的胸肌,還有那結實的手臂。我根本是在做夢對吧? !我很願意當林曉培啊! !
“林軒宇!”他突然怒吼。原來他還知道我是我.... w% s/ d) l) S  A+ i% m
“你比她可愛多了。她可以背著我和男生搞在一起。我也可以!”偉勝說完把我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脫了下來。
我也全裸地展現在他眼前。林軒宇,機會難得,我還在等什麼?我下床拿起抽屜的潤滑油和安全套,便匆匆上床。偉勝開始醉醺醺地躺在床上。他身體裡又有酒精又有春藥,應該快要爆發了吧。我的臉慢慢靠近小偉勝。輕輕的用嘴唇輕吻它的頭,然後伸出舌頭打圈圈。聽到他性感的喘息聲,我更加大膽的把整支大屌含進去。1 ^4 T5 r! n- Q; \5 Q
“呃啊..呼...唉..."他發出聲。
, S$ l* ?5 p3 q! I+ H, a
"滋滋滋滋”我貪婪地將他的屌吸著。看了那麼多年的GV,總算派上用場了。我含著它,便用舌頭在龜頭邊緣打圈。他的叫聲更加豪邁,手也直接按著我的頭,叫我含著它不要走開。我怎麼可以讓它如此浪費?我打開安全套,將那依然堅挺的大屌套著,然後擦上潤滑油。接著我便慢慢地面向偉勝坐了上去。啊啊啊好大!我的菊花完全被他充實了。/ X( m/ O: I8 ?3 u% n/ z
“啊啊啊好爽!啊..."偉勝英俊的臉叫著。由於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很痛,屌都軟掉了。我坐著不敢動,先讓裡頭的小偉勝尋找我的G點。啊,頂到了!就是那個點。我的屌逐漸長大,突然好像有一個尿意。我嘗試移動,看著偉勝抽曲的臉,喘氣著。我撫摸他線條精明的腹肌,挑逗著堅挺的乳頭。我移動地越來越快,他便喘地更快。屌不斷地與我裡面摩擦,那種感覺真棒... 突然,他坐了起來,把我扳倒在床上。他拉開我的腳拿著,毫不留情地插了進去。他閉著眼睛抽插我。房間內充滿了啪啪啪的聲音。我躺著享受這一切,享受屌充實我。突然我的屌自己噴出了白液體,我被幹射了,精液在我的腹肌上。偉勝竟然用手拿起它,放在嘴裡吸勻。我真不敢相信一個直男會這樣做。偉勝突然嘶吼,6 C6 P3 A5 }2 d5 k
“啊啊啊!我要射了!”說完他加快抽插的速度。啪啪啪的聲音越來越響亮。啊!我的身體裡突然被熱液充滿了。他拔起屌,安全套裡面的白液很多。我把它拉開,貪婪地吸吮著。第一次吃精液的機會,就留給你了。味道腥腥又甜甜的。他突然用嘴唇堵著我的嘴。他的嘴唇真軟,我不甘示弱地伸出舌頭,探索他嘴裡。清理後的整晚,我都沒睡。
一邊看著他裸睡,一邊摸著他的頭髮。但願明天,他不會記得這一切。因為他,注定不是我的。6 w  ]2 I* w! G- Z



第二章& ^) o7 o# N3 I$ Y6 p

我承受不了這一切了,萬一他醒來後依然記得所有事,我要如何面對他?今天又是週末,沒上課,我沒理由離開。還是....還是我該離開,然後騙他我一整晚沒回來?就這樣吧,反正喝醉的人應該不會記得?
4 \2 y7 x$ s9 |" x
天一亮,我便離開。想到早餐店買點東西。
「林軒宇!你還好嗎?」我轉頭一看,是傑銘。' e! N+ U: A! A) d- E# q* ~4 a
「誒!好久不見!你從馬來西亞回來了哦?」我問道。% T% N0 P1 q$ S) s
「對啊,今天剛回來,我在找屋子租。」傑銘說。

傑銘是我的前室友,長得不錯,單眼皮,皮膚白白的,笑起來有酒窩,眼睛會電死人,看起來就是個很溫柔但不失陽剛的男生。和偉勝的陽光造型,根本是天差地別。至於身材如何,實在是無可奉告。他很保守,在房裡絕對不會裸上身。我連看他打手槍的機會都沒有。他就是適合當朋友,但不適合當好朋友的人。去年他說家裡出了點事,所以要回馬來西亞一陣子。但事實上是,他和一個女生性交的影片被放了上網。那時的我,簡直是不敢相信。可惜影片很快就刪除了,我沒有機會見識到他淫蕩的一面。他受不了輿論的壓力,就回國了。於是過了幾天後,偉勝就變成我的室友了。結果一住就住了半年。

「啊,我的房間剛好有人租了。家裡的事....都處理完了吧?」我問。
「嗯。那我走了哦!拜。」 我就這樣看著他的背影離開,他看起還是有點憂鬱。  @6 G' w" \  c, Y) P5 f: k

買了早餐後,我一直在想我該如何解釋。推開房門,我手裡握著的早餐,掉落在地。8 @; K" V! V) }( J, k$ p
海倫她..怎麼會在床上?她躺在偉勝的胸膛上,在他的乳頭旁畫圈圈。2 K4 I% G( r6 r  o# Z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我驚訝的問到。
「軒宇,謝謝你昨晚沒回來,讓我.. 謝謝你啊。」偉勝說。
海倫親了偉勝一下,才下床。! F) L) o9 N. z1 X+ ?
「今晚見。」海倫說了便離開。
「我不是叫你記住了嗎?哈。」海倫離開前在我耳邊說。1 A  C% A) c8 I) ?9 ^0 e2 P
我不理會她,內心實在是很複雜,眼淚都快出來了。4 n7 @2 J! p4 F1 @
「偉勝,她,怎麼....怎麼會在這...里?」我緊張的問,一邊收拾自己的心情。
「你昨晚不是沒回來嗎。應該是她帶我回來的吧。呃,我會和她那個那個,是因為我和林曉培分手了,我沒有亂搞。」偉勝欣慰地說。
不對,不對,我出去也才半小時,就算他們要啪啪啪,也不可能那麼快結束吧。海倫她一定是趁我出去時,溜了進來。偉勝應該誤以為昨晚和他啪啪啪的是海倫。問題是,她怎麼會知道我出去?實在是太多疑問了。
「哦,是哦,我....我昨晚可能太累了,直接在酒店過一晚上,順便買了早餐回來。」我多想告訴他,昨晚是我照顧你,是我被你幹的。但是,我怎麼可能說出來?! \! t& j% ]: I+ S
「哈,我不小心弄跌了,昨晚你們那個那個了?」我嘗試收起自己的傷心,拿起碎掉的煎餅。
「應該是吧,我也忘了,我一起床就發現他在我胸膛上。我只微微記得,昨晚很累,而且...」偉勝要說不說的。3 u5 \7 p8 u+ l0 _  k$ |
「我們都那麼熟了,我就開放點咯。」偉勝說,我點頭。' k" z% h9 J% T
「垃圾桶有安全套。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裡面空空的。」他說完又陷入深思。
% V0 z4 S) W& n; a) l7 A
哈,我吃完的啊,你不也吃了我的精子。現在是怎樣,我昨晚所做的一切,都要被海倫那婊子給搶功勞?我越想,心裡越不平衡。偉勝突然站了起來,一絲不掛地走向廁所。他的大屌搖搖擺擺,提不起勁的,即使不勃起還是很長,看來是被我玩累了。偉勝被女友甩,尺度也大開了。他從不會全裸在我面前。
「今晚海倫邀我出去,可能會晚點回來。」偉勝一邊小便一邊說。9 ^  m- ?& k# p0 I3 F1 [8 _" R1 A+ V
「你跟她在一起了?」
「沒有啦,她整晚照顧我,我也該請她吃頓飯吧。」
幹幹幹幹 我內心真的狂罵粗話。* @" Z+ X& G. Y) p) y; G
偉勝走向我,靠近我。我的心開始撲通撲通跳。
「我內心真的受傷了,謝謝你昨晚願意陪我去酒吧瘋。」說完他擁抱了我。
是的,全裸擁抱我。小偉勝也直接觸碰了我的屌。我感受到我胯下的膨脹,褲子快要被撐爆了。在他發現之前,我連忙拍了拍他的背把他推開。我低下頭一看,小偉勝突然提起頭來,龜頭開始外露,青筋開始蔓延,又一跳一跳的。硬邦邦的,好想再舔一次。他走近廁所,背對我面向馬桶。右手握著小偉勝,左手挑逗乳頭,右手開始動了起來,龜頭時而出來時而被包皮包圍,背肌看著很性感,看得我真的快要爆炸了。他低喘著,「呵..啊...」 他的手開始加快速度,屁股開始收縮,「啊....啊...." 我從背面看到小偉勝開始噴出白液體,一噴就噴很多,他的腳在抖著,他的手依然沒有停下來,手臂的肌肉線條,整個背影看起來很肉慾。直到射精結束後才停止撸。他按下按鈕,精液也被衝了下去,太浪費了吧。人一失戀,果然會變。好在他是變得放蕩了。他關上門,沖涼。

手機突然一響,是傑銘的簡訊。) I, P! n8 z+ k* {3 }
【今晚有空嗎?一起吃頓晚餐。】
【好,就去我們以前常去的餐廳吧。】我回復。
「我今晚也有約了,所以你放心去吧。」我對著沖涼房說,說完又後悔了。我怎麼成全了他們呢。
接著手機突然又響,傳來的..是一個視頻。我打開來看,神情開始凝重,電話從我手中滑下。

第三章
整個下午,我都完全無法把口試內容被熟。我快要哭了,真的,我一直在想該怎麼辦。我不能和偉勝說,說了以後我們就不再是朋友了。我看著手機里的簡訊,看了偉勝一眼,他在打電動療傷。我走了出去,按照簡訊規定到公園樹下等那個婊子。海倫搖搖擺擺地走了過來。
「林軒宇,昨晚還真是幸福啊,你知道那原本會是我吧?」海倫一臉得意。
「為什麼昨晚的一切會被你錄了下來?你要我怎樣?我做了什麼嗎?」我拿著手機問。/ ]0 Z3 ^1 q; ?5 N- U
「你別那麼緊張嘛,我把那小型監視器夾在他褲子的口袋,原本是想把我和他那一晚錄下來的。誰知道你... 唉,昨晚那褲子被他那麼一拋,監視器掉在桌上,一不小心就錄了下來。」海倫一邊說一邊吹著她的手指頭。
「然後你從監視器發現我離開,就馬上趕過來?」
「對啊,我知道你一定不希望他會記得這一切的。你還不快點感謝我。」
「幹!你不是喜歡偉勝嗎?這影片傳出去,他也會遭殃的!」我很激動。
「對啊,所以我知道你不會讓他遭殃,也不會讓其他人知道你是個死GAY!」海倫用手指指著我。
我能怎樣?事情就是發生了。這影片若真的傳出去,我一定會被別人指指點點。更可怕的是,偉勝也一樣會被指點。但我最怕的是,要是它傳出去,我就不能與他做朋友了,更別說是室友。這一次完全讓海倫佔上風。
「好。那你要我怎麼樣?」我只好低下聲和她說。/ V8 C/ Q0 O' C+ m& l! B* ^
「很簡單,離開他,疏遠他。要是你實現了,我和你保證,我一定會把影片刪除,絕不外漏。」海倫說。
我的心都快掉下來了。離開他....? 我無法想象房間里少了他,我要如何入睡。最偉大的愛情,是一方願意為另一方完全付出。我要保護他,反正他,注定不是我的。% |( G8 I8 Y, Z) Y# f4 |; s& y
「今晚前,我會和他說好。」我離開,內心吶喊了。
回到宿舍,我一直在想得如何開口。一想到,以後睡前看到的不是他,起床睜開眼看到的不是他,心裡就酸酸的。
「偉勝,我...」我還是說不出口。( l4 [& J% q2 o( ?
偉勝回頭看著我,等著我說話。: i# f: p/ _9 u) q7 q% b4 U
「不要忘記我,好嗎?」我不捨地看著他。
「幹什麼啦?我平白無故為什麼會忘記你。」偉勝說。' Z! B% F- A' w; {+ a0 L- B
「我之後會找地方搬,你再另找室友。」說出口了,回不去了。
「發生什麼了嗎?怎麼突然要搬走?」偉勝問到。
「沒什麼。你繼續忙你的吧。」我說了以後就轉頭繼續復習。
我說出來了,這一次,不後悔。因為,愛他,就要讓他免受傷害。我做到了,即使他什麼也不懂。他不知道是他奪走了我的第一次,他不知道我受了什麼委屈。0 V! n5 {2 ^9 D% z3 a- ~  H, w4 d
晚上,我們都各自出發了。他與海倫的會面,是我最後的妥協。: k9 U: t4 o7 u
0 U& C- Z5 B4 {1 a) `. F# Y9 j
咖啡店。
傑銘早已在等我。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我說。
「不會,我才剛到。」他說。
「對了,房間我幫你找到了。就我們以前那一間。我要搬出去了。」我和他說。
「怎麼會突然搬走?」他問。
「沒事,就想換個環境。」我回答。
然後我看著傑銘,傑銘突然望著我背面凝視。
我轉頭一看,偉勝和海倫有說有笑地走進咖啡店。我連忙轉回頭,發現傑銘突然低下頭。) H3 V0 B( y0 o* ~) d
「怎麼了嗎?你幹嘛低著頭。」我看著他。
「就是她。是她上傳我和她性交的影片。就是她,讓我沒臉見人!」他越說越憤怒。
這世界怎麼會那麼小?原來,我和傑銘同病相憐。0 K2 z6 E( Y8 M. F! R8 K
「她說過,我和她在一起後會刪除那影片。但她沒守信用,還是上傳了。」他快要把把手中的紙巾捏碎了。" v/ g1 Z. w9 U  T. h/ F7 |
傑銘拍了桌子一下,往偉勝那桌走。- g' K3 P1 _& H# |, \- A
「怎麼了?現在又再另找受害者?你真的害人不淺啊你。」傑銘對著海倫說。
偉勝看著海倫,海倫一臉無辜,像是被全世界冤枉一樣。她拉著偉勝的手,對他說「我不認識他,我們去別邊好嗎?」
「少來了!誰不知道你最假!」傑銘看著偉勝又說「你的女朋友啊?小心她把你們啪啪啪的影片公諸於世!」
偉勝把海倫的手推開。海倫的眼淚竟然掉了下來,真的太假了。
說完,傑銘拉著我的手,往外跑。他受了多少委屈啊,我們所受的委屈,都源自於她。但要不是她,傑銘就不會離開,偉勝就不會在我生命中出現了。他一直跑一直跑,來到了宿舍。
「林軒宇,我好想你。」傑銘說完,閉上眼,走前一步,托起我的臉龐,親吻了我。
他把我推倒在床上。將他的上衣褪去,胸肌和腹肌都呈現在我眼前。他皮膚白白的,練得這麼一個好身材,讓人忍不住勃起了。他低下頭,又親了我,不斷咬著我的嘴唇。我只能任他擺布。他把我的褲子脫掉,我難以忍受的肉棒跳了出來,前列腺液早已分泌出來,龜頭早已探出頭來。他看著它,用手握著它的尾端,用嘴巴含了下去。「啊...."我的腦袋早已被精蟲衝壞了。我已無法分辨什麼對錯。「滋滋滋」他開始吞吞吐吐。我的肉棒一下就全濕了,他不斷探出舌頭,像吃棒棒糖一樣。我悄悄地把手放在他的頭上。享受他給我的快感。他的手也沒閒著,一直撫摸著我的蛋蛋。這樣的他我從沒見識過,他不是喜歡女生的嗎?他怎麼會...?「啊...呃....」我的肉棒一直被吸勻著,我根本無法思考。9 R4 k# M1 T9 u, h3 R( Z
偉勝趕到,目睹了這一切。他手上拿著電話,電話里是我們的視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