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那一年的群體交媾



流失了好多汗水,但我仍記得那天不斷持續的激情。
- c* L- ?( @" a) e7 n4 r+ @2 e
--
& e3 v' X5 z; @* S: s
會參加那天的群交PA,單純只是因為沒有經驗,想嘗試一次看看。某個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朋友,說他要在我居住的城市辦一場搖頭群交PA,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除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不能用藥外,而我也不想用藥。不過朋友說,我可以不用藥,但勢必一定要來參加。我想他大概是垂涎我16公分的男根很久了吧?& S! Q" N: t; Q
0 D5 ~: E& q- D! Y) }7 ]8 T
那個週末,他選了一間剛開幕的四星級飯店當作這次的PA,幾個朋友口中說的趴場老手跟著他一起搭著飯店的接駁車到達飯店門口,我也已經在飯店門口等他們,進了飯店的房間,兩張雙人床,其中一個參加趴友拿出了電音的播放工具,開始播放電音。對這個地方熟悉的我,變成負責接待外縣市來參加群交趴趴友的接待員,其中有幾個對我來說是優菜,甚至是天菜級的。回到房間裡,已經有三對在床上抱著接吻了,也有人用藥在旁邊聽著電音搖頭。主辦朋友要我趕緊去盥洗,說他想要趕緊吃到我,害我臉紅了數秒鐘。

最喜歡乾乾淨淨的上床做愛,尤其是要疼愛底迪,一定要把屌洗得乾乾淨淨,才能讓底迪用舌頭舔的時候回味無窮。當我躺到床上時,兩個底迪趴上來爭著搶食(?),啊!不!是爭著搶吸,兩個底迪輪流舔著我的懶蛋跟龜頭,這個口腔三明治姿勢簡直是上了天國,我看著其中一個可愛的底迪,示意著要他拿起放在床頭的套子,他過去拿套子時,另一個清瘦底迪用舌頭來回刷過我的馬眼,然後在馬眼上方往左邊舔,我最敏感的就是龜頭左右兩側靠近龜頭冠的地方,他舌尖刷過去讓我敏感的一直縮,但隨即又將舌頭轉到馬眼下方繫帶處,來回舔舐讓我一下就變得超硬,16公分的上翹屌蓄勢待發了。可愛底迪把套子的包裝用牙齒撕開,快速地套在我的粗屌上,隨後順手拿了潤滑液把我的粗屌弄濕,就直接坐下來了,稍微的痛楚表情,讓我非常擔心,深怕弄痛他,隨即他的骨盆外豐滿的屁股就已經緊緊的貼著我的恥骨,我感受他的溫暖一直包覆著我的屌,而我先讓他自己蹲坐,看表情似乎已經習慣我的粗度,那我就準備開始衝刺!

我最喜歡緊緊抱著對方,讓對方雙腿張開跪在我身上,然後不斷的撞擊對方的緊穴,其實作為零號時,我也最喜歡被一號這樣猛幹。「抱緊我」我輕輕地在他耳朵旁邊說,他雙手環抱我的背,我們不斷的讓彼此的舌頭互相交纏,而我們的下方也不斷的啪啪作響,底迪的屁股肉多,撞擊起來特別爽,而在撞擊時,雖然正在舌吻,他仍不斷的從鼻腔發出聲音。他坐起身,開始在我身上搖,而我也似乎感受到龜頭正在撞擊一個點,那個點軟軟的但卻有彈性,每當撞擊那個點時,底迪的馬眼就會不斷的分泌出透明的液體,我用手指去沾那透明的前列腺液,並且放入嘴巴裡,甜甜的,而我這個動作也讓可愛底迪的表情變得更淫蕩。這時,有一個一號站起身,頂著他的15公分粗屌,跨在我身上,並把他的粗屌塞進底迪的嘴巴裡,從下方看一號的粗屌不斷的撞擊可愛底迪的嘴巴,而底迪的嘴巴不斷地流著口水滴到我的肚子上,他們很認真的口交,我則巡視周邊的其他趴友,剛剛將我的屌舔到堅硬無比的肌肉底迪正看著粗屌一號抽插著可愛底迪的嘴巴,我用眼神示意要他過來,他把嘴巴湊了過來,我們開始舌吻,而那粗屌一號撕開了保險套,套在自己的屌上,然後隨手拿起潤滑液嚕在他的硬屌上。我想是換抽插對象的時候了,可愛底迪站起身,並且悶嗯了一聲,抽出來似乎讓他有點敏感吧?可愛底迪轉而變成狗爬式,粗屌一號抓著他的腰,就把屌直接插了進去,他猛力的撞擊可愛底迪的屁股,而我的屌則空了出來,清瘦底迪把原本的保險套拔掉,換了一個新的保險套,又重新抹了大量的潤滑液上去,我跟他說也用同樣的方式坐到我身上,這樣他比較能控制抽插的速度,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


清瘦底迪的表情在完全沒入我的屌之後變得鬆懈,並且越來越淫蕩,而不斷的在我身上搖也讓他的17公分長屌變得很硬,他坐在我身上與我呈現垂直的角度,我在下方看著他的臉,嘴巴微張,眼神則直視我,似乎給我一種正在救贖他的感覺,他的馬眼不斷地分泌出前列腺液,而他同時也把他的長屌壓在我的肚皮上,讓他的龜頭不斷的用分泌出來的前列腺液潤滑,並且在我肚皮上左右摩擦,看著他幾乎要翻白眼的眼神,我都要愛上他了。

我跟清瘦底迪說,要坐到床緣,他坐在我身上並且兩個都移動到了床的邊緣,跟他面對面時舌頭仍不斷地互相交纏,這時我把雙手放到他的大腿下,示意要把他抱起來,我跟他說我想要吃便當,他臉紅了,看起來很可愛,他雙手環抱著我的背,我站了起來,他弓著身體,我抱著他的屁股讓他的菊花不斷的摩擦著我的屌,每撞擊一次他就叫一次,並且跟我說「哥,我還要,好爽」。之後我把清瘦底迪放到床上,讓我的胸壓在他的腳上,不斷的撞擊他的菊花,然後我把身體立了,雙手把他的雙腿往下壓,使出名為樁機的體位,看著我的雞巴不斷的抽插著他的肉穴,而每抽插一次他就叫得更大聲,而且不斷的分泌著前列腺液,我都怕把他身體的水分給榨乾了,最後他只能求饒,說晚一點再戰!而我也稍做休息,預備著等一下的激烈撞擊。
% F' D2 U- L. W4 A6 C
--- ?" ^/ N, }6 d% q  k, g0 X

看著可愛底迪被粗屌一號不斷的從後方猛烈撞擊,我的粗屌又再度硬了起來,我跪在可愛底迪面前,示意他在被粗屌一號抽插時,也要認真吸我的屌,不過菊花同時被粗屌撞擊的他,在吸我的屌時爽得無法專注,不過他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我時不時就彎下身去親他的臉頰,並不斷稱讚他很棒,讓我很爽,他開心的笑了。不過滿足這兩個底迪也耗掉我快一個小時,還好有粗屌一號的幫忙,不過看他的表情似乎不太喜歡我跟他搶人,我把屌從可愛底迪的嘴巴抽出,跟他說專心跟對方玩,等等有機會在讓我幹,他點了點頭。我躺了下來,看著周邊三對正在做愛的趴友,我也慢慢的搓著我堅硬的雞巴。
9 k0 l+ e, w0 B; a! v- f9 W' O
這時有隻小熊看著我,爬到我身邊,問我可不可以坐上去,我點了點頭,他快速的幫我戴了套,抹了潤滑,就迫不及待的坐了下來,這隻小熊在我的身上不斷的蹲坐,而且一直大聲淫叫,其他人都轉頭看著我們,讓我有點不好意思(不想當大家矚目的對象啊!),我能感受一直頂到他的G點,就跟前一個小時幹得可愛底迪一樣,他也一直分泌出前列腺液,他問我可不可以換姿勢,我搖搖頭,表示不想動,他把蹲姿轉成跪姿,然後跪坐在我的雞巴上搖來搖去,一直不斷的淫叫,而同時他也用他的右手不斷的嚕著他的熊屌,他忽然吼叫起來,噴了不少精液在我的肚子上,隨後低下頭親了我一下,並且滿足的躺到旁邊去了。接著主辦人也坐了上來(我心裏想說,朋友,你都不用換套子嗎?),他也是用蹲姿不斷的上下噗滋(這不是動詞吧?)著我的粗屌,並且微笑著跟我說,終於吃到你了,我只是傻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大概抽插了五分鐘,他站了起來,說放我去跟別人愛愛(等等,這算是蜻蜓點水之類的嗎?)。+ S3 F7 z0 q9 p8 v# U
1 W& C' O5 R0 a/ r
我轉頭看到傍晚我接待身高目測有182公分的野狼,他看著我並開口要我到他的身邊,這種天菜級的打炮對象真是可遇不可求啊!他正在讓另一隻北極熊(也是高大且肉壯)猛幹,相較於北極熊我只是隻小熊啊!我把嘴巴湊過去,開始跟他舌吻,雙手撫摸著他的胸肌,偶爾捏捏他的乳頭,接著他要我輕咬他的乳頭,他只是悶悶的從喉嚨裡出聲,果真是隻有男人味的零號野狼。" |6 Y8 g8 |! {) i4 V5 {% ^' S
& c1 l* D! @9 e  @- d* R
北極熊很快的就繳械了,躺到床上喘氣,他在我耳邊輕聲的說希望我幹他,我表示我要先戴套,他說不想要我戴套,說這話讓我更硬了,在我的屌上抹了潤滑液,就插了進去,溫暖且刺激,他把RUSH拿起來吸了兩下,要我快速抽插他,我抓住他狗公腰上的愛之把,我們倆就像路邊交媾的野狗一樣,像是公狗的我幹著這隻母狗,天菜級的零號會讓我很快的繳械,在抽插五分鐘後,我有感覺了,試圖把抽插速度放慢,甚至先停下。但是天菜野狼不滿足,他把身體翻過來,我面對著幹他,他也不斷的嚕著他不小的雞巴(如果有機會,以後一定要單獨會會他),我稍微停下弓起身,輕咬著他的乳頭,藉此緩慢我快射精的感覺,不過野狼要我不要停,我跟他說太敏感會繳械,他說要我內射他,我就開始衝刺,把我今天第一次射精給了他,內射他之後,我還是不斷的抽插,他也要我不要停,他嚕著他的雞巴,在大概一分鐘之後,他也繳械了。稍微跟野狼小聊了一下,他說他要回台中了,也跟我稍微抱怨了主辦人,說他硬要推銷搖頭丸而且價格還比別人貴,他以後不會再參加這個朋友主辦的趴了,接著他就去盥洗穿衣服走人了。% D% v, x% P! x
% V5 |- _9 a/ [4 `. R2 C5 u
--

晚上十點,有另一些趴友進場,其中有一個是播放電音優菜的男友,他也是一名DJ,而我看到他,我後面都癢了,今天我只想讓他幹。但這時,我正在奮力的抽插早先的肌肉底迪,肌肉底迪的雙腿被我的雙手壓著,我又重複使出樁機,我的上翹屌在使出這一個體位時,總是可以讓底迪們欲仙欲死。看著肌肉底迪嘴巴微張,眼睛微微翻白,我知道他正不斷的感受G點持續被撞擊的刺激,結果突然肌肉底迪開始噴出大量液體,啊啊!是潮吹!每頂一次,底迪就狂噴,我問他爽不爽?他不斷地點頭,又不斷的啊啊啊叫!在不斷的讓他潮吹三分鐘後,一整個表情非常春的他求饒了,我俯身往下抱著與他接吻,用他的潮吹液潤滑與他的身體磨蹭,刺激感油然而生我的屌更硬了,我側躺在床上,而他仍躺在床上,使用丁字尺體位持續不斷地抽插他的菊花,我的龜頭冠可以感受到他右邊的腸壁,這樣的抽插讓我變得很敏感,每插一下我們彼此都會叫出來,但這種體位實在敏感,所以我再度更換了姿勢,我與他面對面,讓他的屁股翹起後,我蹲著往下抽插,這種體位叫做椎體,我也特別喜歡用這種體位,又持續抽插了兩分鐘,底迪又求饒了,我輕聲的問他是否要休息一下,他點了點頭。- o% I3 y" ^& A. n3 Q  L

接著我就去清理身上的各種體液,也順便清理我的後庭,我今天一定要吃到那個DJ。這時已經深夜12點了,接著我躺回床上,看著那一對電音DJ伴侶正在做愛,感覺起來好有愛,看著DJ深情的看著電音優菜,我甚至有一點點嫉妒,等到他們暫告一段落後,DJ跑去播放電音,我則伸手去撫摸電音優菜,我伸出舌頭去舔優菜的乳頭,我用舌頭輕輕的壓著他乳頭周邊的肌肉,也游移到他胸肌與上臂的連接處,用舌頭去輕壓,他的呻吟聲變得愈來越厚重,我把頭轉到他的下方跟他69,細長14公分的硬屌,龜頭很大,塞到嘴巴裡頭舔真的很有滿足感,而在我下方的他也認真的舔著我的龜頭,當他的舌頭不斷舔著我的龜頭冠兩側時,那種刺激的感覺又出現了,很想弓起身體不讓他舔,但他抱著我的屁股,整根盡沒,舌頭攻擊的我沒有地方可以躲,那種刺激的感覺只會讓我軟屌,或許他已經發現了,所以他又開始上下吞吐,這樣忽軟忽硬真是讓人受不了。
2 B# ^0 V( l2 `( F3 f+ G, |. h
我把身體轉回正面,把他的腿抬高,又使出正規的傳教士體位,他拿起RUSH聞了兩下,我套上了套子,抹了大量的潤滑液,就插入他的菊花中,大概是他早先已經被幾個一號以及他的男友幹過了,所以很容易就插了進去,我緩慢地抽插並且跟他接吻,皮膚黑黑又高高肉肉的他,臉龐是圈內的天菜,當我在抽插時,他男友伸出手摸了我的背,並用舌頭舔了我的脖子,我被這一舔搞得很敏感,雞巴又更硬了,他抹了潤滑在我的屁眼,順便把手指插了進去,話說我很久沒被幹了,也不太想被幹,但是看到他,我只想被他幹。3 J& q# z* {: Q7 @; g, s

不過,等等!我現在正在抽插他男友,他則用手指玩我菊花,該不會要三明治吧?我從未嘗試過這個體位,我也不太敢嘗試這個體位,因為我前B曾有一次用手玩我菊花並且幫我口交,在我還未反應過來時就射精了,我想我大概不適合玩這種太刺激的體位,所以我把屌從電音優菜的屁眼中抽了出來,但我仍繼續親吻與舔舐他的脖子、乳頭,而這時DJ已經把兩隻手指頭戳到我的屁眼裡,當我的舌頭游移到電音優菜的雞巴時,DJ已經用三隻手指頭撐開了我的穴,隨後我感覺到一陣濕潤,DJ用舌頭舔舐我的菊花皺褶,我無法不出聲,悶嗯了兩下,他的舌頭卻更深入我的菊花,我叫了出來,接著我感覺有堅硬的東西正在抵著我的菊花,他握著他的屌一直在拍打我的菊花,這種感覺好刺激,之後感受到一陣涼意,是潤滑液,他抹了大量的潤滑液在我的菊花,甚至塗抹進直腸內壁,接著我能感受DJ的龜頭正在慢慢戳進我的屁眼,緩慢的壓著我肛門的左右,媽的!超溫柔的,一點都感覺不到痛,而他的屌一點都不小,也有16公分長,正當我覺得已經完全適應時,他已經開始加快抽插的速度了,這時她男友電音優菜已經側身翻到旁邊,邊看我們做愛邊搓著他的龜頭,一整個沈浸在我跟他男友主演的G片當中了。5 C4 k, m$ @" {, d/ g* T2 S

DJ抓住我的腰,開始快速猛幹,一邊拍著我渾圓的屁股,我的身體從跪姿慢慢改成趴著,這樣就能用力地夾緊他正在抽插的男根,但似乎夾得太緊,他倒是要我放鬆一點,不然他會很敏感。接著我把身體轉了過來,要用傳教士體位,在屁股下墊了顆枕頭,他又再度挺進,雖然這時聊天很煞風景,不過在跟他接吻時,我也趁機跟他告白了,說今天看到那麼多菜,只有他是我唯一想要當零的,這種話講出來我很害羞,而讓DJ更興奮了,我的雙腿夾著他的屁股,只想讓他更深入,我推開他,轉而坐到他身上,蹲姿不斷地起身又接著緊貼他的恥骨,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姿勢,但是看著他的臉感覺非常的爽,我也很開心,突然他拉住我的手往下,又開始跟他接吻,他也環抱著我,跪趴著在他身上的我,不斷被他往上衝撞G點,卡在跟他身體之間我的雞巴好硬好脹,變得溼溼的,有種想要尿尿的感覺,我知道大概快被幹射了,我跟他說我快不行了,他反而幹得更快更大力,並說想跟我一起出來,我點了點頭,一直被頂到G點好爽,又加上我的屌在我們之間因為加上前列腺液而增加了磨擦時的敏感度,我的喘氣與聲音越來越大聲,在大部份趴友都睡著時,我也只能盡可能地悶住聲音,但還是因為射的時候太刺激而叫出來,而DJ的喘氣也變得急促,在我射精的感覺還沒退去時,他也跟著射了,在擁吻數分鐘之後,我起身擦掉身體上的體液,並去盥洗,出來時房間一片寂靜,大家都睡著了,我也結束了群交趴的體驗。

--
  l4 P" ?+ o# O- h/ j. k2 D
隔天早上,我陪著大夥一起退房,目送他們離開後,我就騎摩托車回家了。之後雖然主辦人在其他城市辦趴時有邀請我,但是我並不想繼續參加這種活動,畢竟只是要試試看。不過,我的通訊軟體則有被不認識的人敲過,說他朋友之前在趴場被我幹得很爽,問我有沒有要參加最近一次的群交趴,我也只是淡淡的回應沒有時間,就把對方封鎖了。真是的,雖然我對我的性能力還算自豪,但也沒有需要別人幫我宣傳啦!

--
: p0 b+ _5 ^$ X( d# W9 S2 k; e5 X
後記:這場群交趴之後一年,朋友又陸陸續續辦了幾場,不過也栽了跟斗,被警方抓住並因為他有販賣藥品而進了牢裡。5 l9 d3 ?. `/ x; Z4 F" Z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