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滥用烟后的堕落

 {* i
3 C' R0 J- j  ]; X( C
2 b0 W$ `% k+ H+ e
这是第五个夜了,自从他离开我了后,我都没安稳睡眠过。面书已经公开了我们分手的消息,虽然很多人来安慰,但全都不怀好意的要我再次与他们肉体相连,所以我也只是打发后就不了了之。9 ]; X3 \( l: k2 {9 I& w0 n3 U1 X
但悲伤往往令人走向绝望,第七天,我看到他面书上公开的情人照后,心碎了。世界的任何东西再也不重要了,我呆呆在房间里,空等时间的流逝,我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直到一则信息,我放弃了人生的自尊和肉体。  W6 C" Y0 B" L; _
前炮友带我出来,名义上是散心,其实是想占有我的肉体,但此刻我不在意。在一个无人烟的郊外,他拔出他自豪的肉棒,在我的嘴里不断的抽插,并要我跪在地上用力拔着我的头发摇动我的头部,让他的肉棒更深入我的喉咙,好几次的深入呛得我喷嚏流泪,但他没可怜我,还慢慢的把力度加大,到最后烫滚的精液直灌入胃,拔出来时唾液还连接着我的嘴和他的肉棒。原本硬硬的肉棒在我的唾液润滑下变得油光满面,即使软化了依然有微微的热气散发。
完事后见我毫无反应的看着他,不知是出于愧疚,他带我会他的住宿开导我,过程中我哭了,他的离开迷失了我,失去了目标及我的自身,面对着我,炮友只能安慰我放开点。此时电话再次响起,内容依然是找我寻欢,看来大家都在唾馋着单身的我,炮友见状也建议我,既然了无牵挂,为何不放开放纵自己,做回以前那无人不欢的淫零。我只是微微点头,稍后炮友载我到约炮地点,离开时依然叫我放开的去约炮,让自己开心点。
站在门口,在那我看到我的未来,犹如在网上看到文章或自述一样,陷入没有回头的未来,有犹豫,但下一秒,觉得无所谓了。按了门铃后,不久有人来开门,赤裸的上身和围着那遮不住勃起的下身的围巾:尼克勒斯,我的前炮友,熊的身材,15长的粗屌,人如其形,做爱起来蛮凶狠,让0号感受与样貌不同的征服感。拉了我进来后,尼迫不及待的不断舌吻我,玩弄我的奶头,但我的表现只是一些小挣扎,对于经验老道的尼自然了解什么事了,停下一切猴急的心态,他带我到床边坐下休息聊天,期间手也不安分的玩弄我的软屌,只是我没有拒绝。待它有点微硬时,尼突然离开说到杯可乐给我喝,便留下我独自在床上,房间的LCD正在放着一个正太给两个壮汉强奸,正太表现的迷迷糊糊,口说不要的但身体却不断地摇摆,而且对壮汉大屌没有抗拒。+ C& w1 }0 p* R3 p) Z
这是尼拿着饮料给我,并说这是被下药迷奸系列,虽然是假的但还是看到蛮过瘾的。看着LCD,接过那杯饮料,心想待会我就是那男主角了,但想想也无妨,反正我也一无所有了,慢慢喝下饮料,等着药效放开。这是LCD画面转了,是现场实录,画面看到尼,正在拿着一只玻璃瓶和打火机,在点燃瓶子的一端,此时瓶子发出咕噜咕噜的水声,瓶子变成了白色再渐渐回复透明,然后尼呼了一口白烟出来。我知道这是安非他命(俗称冰毒),尼在这几年染上的,不止尼,好多前炮友染上后都约我溜冰,但害怕及他的存在都让我一一回绝他们。/ r/ u: g0 l' D, y6 O) t
过了不久,脑袋随着音乐旋律而开始有些晕眩,但不会很恶心,恍惚的,感觉很轻松,我靠着尼的胸问他喂了我什么药,尼笑笑的说;摇头丸啊,给你放松好让你进入状况,我想跟以前那下贱的你做爱。此刻听到这些的我莫名的兴奋,尼的嘴靠过来,熟练的舌头钻入我的嘴里,和我的舌头缠绵,而我的双手也熟练的玩弄尼的奶头和他的硬屌,此时眼前的画面变得很微妙,所有东西貌似有生命,在我眼前舞动起来,不管是壁画,毛发,或是尼的样貌。舌吻不久后,尼放我躺着,把我全身衣裤脱去,狂吻我的脖子和身体,手也不暇的玩弄我的屌,可能药的关系,每一个动作都弄得我神魂颠倒的,发出很骚的浪声,尼单手的压着我的双手,让我莫名的感到征服感。一连串的刺激让的肉棒早已坚硬,但尼住了手,他知道我射了后就没戏唱了,所以这千载难逢机会,他不想白白的浪费掉。$ E; i8 {- Y0 n1 _/ E& Z6 N# e
趁我药效还在,尼拿了实录里的玻璃瓶,问我要试吗,可以让我更嗨、更持久,早已放弃自我,就算试了又如何,我没有拒绝尼,第一次吸这东西有点感觉有点涩,而且是把烟吞进去的,尼看了后不断的纠正我,要我呼出一口气,在冰烧成烟的时候,再慢慢的吸进肺里,直到无法再吸,闭着那口气慢慢的呼出来,然而我并没有呼出来,全数消化在我体内,而且对于肺活量大的我每口都吸很多分量。经过几次纠正,尼也放弃了,或许他觉得只要我消化到冰就可以,所以尼没理会那么多,烧了四五口冰给我吸,自己也呼了几口,并在我奶头上呼了烟后舔吻,我自认奶头是没感觉的,但给烟熏了后,尼的手指和舌头,出奇的给我在奶头上感受前所未有的刺激和兴奋,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奶头带来的敏感。$ f  S% f( q. g( T
其后尼让我趴在床上,面对荧幕,这时播放的是一支硬屌操着一个铺满精液的洞,那发泡的精液看得我心痒痒,而且不知何故,内心的闷骚越来越强,是冰的缘故吧。这时屁眼来了一阵暖意,是尼对我屁眼呼了一口烟,然后尼施展了他的舔肛舌技。平时肛门就是我的敏感地带,如今有烟的催化下,让我进入了另一种层次,仿佛一切哀伤离我而去,使我不禁的发浪呻吟,享受这一切带来快感。尼的舌功比以往更胜一层,暖暖的舌头不时钻进肛门内搅动,口水也顺势的流入体内,使里面不断升温。尼翻了我回来,再烧了不少烟给我吸,吸了多少口也忘了,感觉身体发烫的,头皮发麻,嘴巴也十分干涩,身体却很兴奋,屁眼也痒痒的,抚摸奶头会有触电的感觉,全身的快感提升,然而如此兴奋,我的屌却很矛盾的软下来。
尼见我进入状态了,便改变之前态度,命令我呼烟帮他口交。对于没经验的我在第一口时,我把烟都消化在我体内了,尼一巴掌的打下来,说再这样就不给我呼,此时我忽然慌了起来,貌似害怕失去了什么。第二口在尼的教导下,总算把烟呼出来帮尼口交,尼表现的很享受这呼屌的模样,轻抚我的头,只是在下一秒,尼紧握的抓着我的头发,并开始用力的抽插我的嘴,虽然刚才已经试过一次,但这次幅度和残忍却不同层次,但我不感到不适,只是微微感到痕痒,而且这次近距离的看尼的屌,发觉他的屌比以往黑得多,弯的幅度好像下翘了,阴毛倒是没变,还是那么的浓密。在我还卖力的帮尼口交时,尼突然拔离了我的嘴和他的屌,命令我自己再帮他呼烟屌,我接过玻璃瓶后莫名的兴奋,在我点燃时尼警告我不可偷吸,话虽如此,但我还是偷偷的消化了一些。
帮尼呼了两三次烟屌后,他要我放下工具,并跪趴的面对荧幕。当时我还心想他要再帮我烟肛门,还兴奋趴在那里有所期待,但没有发生任何事,只是做了一些肛门的活塞,不解的我有点失落,想问尼可否再呼烟,但还未发问,尼命令我去厕所等待。摇头丸的效力还在,但没那么强劲了,所以我慢慢地扶墙走去,在厕所里的马桶上待了良久但还未见尼的身影,但奇怪的屁眼慢慢的有种灼热,又痒又湿的,而且身体的欲望比刚才更强烈,在忍不住的状态下,我呼唤尼。尼拿着玻璃瓶呼着,看到我对我呼了一口浓烟,迎面而来的烟让我更加欲火焚身,此时看到尼的屌感到十分诱人,不禁的让我伸手握去。尼却扫开我的手,露出我从未见过的淫笑。
屁眼是不是很痒,很想给人插啊?尼托着我的下巴问道。我放了零号胶囊在你里面,所以你会很痒很想给人干的。虽然知道原因,但我没这些心细去想,满脑子是一堆堆的硬屌和肛交的画面。听话,喝下去我就操你… 尼放我躺在马桶上,双脚踏着他的胸,他的硬屌面对我,慢慢的从马眼里有水滴流出。喝啊,不然不操你哦!听这句,我开口的迎接他排除的尿水,并咕噜咕噜喝下,虽然不是全数,但也喝了不少。除了嘴,身体和背都有尿的痕迹。喝了尿,身体的欲火还是燃烧,还开始慢慢战抖。我发出了辛苦的呻吟,这时尼在我耳旁说:乖,这才是我想要的你啊。语毕,一支火烫的烟屌长驱直入的插入我的奇痒无比的后穴。
尼插入后没有动作,而时间仿佛停止一样,我的眼球上翻,黯哑的喔着嘴巴,强烈的刺激从直肠冲上脑袋,表露出无法形容的喜悦和满足,直肠内深刻的感受到尼的超热、超粗、超硬的大屌,甚至怀疑那不是他的。只是思想没办法整顿,尼开始了他的活塞,是粗暴有力的撞击,撞得我摇摇欲坠,厕所内不断回响着尼撞击我屁股的啪啪声的回音,而尼也发出了快感的呻吟,不过回响得更强烈的是我的呻吟,我失声的淫叫,四肢紧紧抱着尼,屁股不断的往上摆,让尼的大烟屌更深入的操我。
尼:你好贱,屁股抬那么高就那么想给我操?我:想!我要!操我!(对于此刻大口喘气和呻吟的我,可以讲出话已经很努力了)尼:贱人,你就快连狗都不如了。尼把我翻起来,让我站着手扶马桶,一手拉着我的腰,一手拉扯我的头发,把我的头抬起。尼:看吧!这就是你!撞击依然未停,我懵懵懂懂的看到自己,满嘴的尿和口水印,通红的皮肤,还一直淫荡的呻吟和摇动屁股就像乞求别人操我,软屌却没反应的摇晃欲坠,好下贱,原来我是那么下贱的。尼用力的扯我头发,使我痛的顺势的曲起身体,并在我耳边如催眠的说:今天起我就要你做我的狗!
把烟屌抽离的一瞬间,尼将我推到角落,用花洒朝我乱射,而我只能畏缩在角落躲避水击,面对这样的我,尼反而发声大笑,他再一次拉扯我的头发要我张嘴,再一次的把我的嘴巴当屁眼的抽插。此时对药效渐退的我显得十分痛苦,开始对尼的粗暴有所挣扎,但尼藐视这一切,继续享受我口里带来的舒服,其后尼停了一下,再一次把他的尿直灌我的喉咙,在呼吸和灌溉的不规律下,我被呛得面红耳赤喷出不少尿液,尿完后,尼还对我吐了口痰,命令我吞下去,我没有抗拒,服从尼的指示吞了下去,还响亮的发出咕噜声。
尼见到我表现后露出笑容,丢了毛巾叫我擦干净。一个擦拭的时间,尼拿了工具给我,说只要我听话,要多少就奖励我多少。我兴奋地接过,迫不及待的点燃并大口吸入,吸了五六口后,那放松、兴奋感瞬间充满全身。
尼在接过放下工具,转身看到我突然四肢跪地,舌头伸出,一副犬样的想舔他的烟屌,尼掌刮的阻止我,尼:没我的命令,不准你乱动。给我这样的大力捏你奶头!没犹豫,我用力的捏和扭我的奶头,舌头依然学狗伸出,而尼在我面前玩弄他的烟屌。说实在,屁眼的瘙痒还没减弱,眼前这只屌就是我的生命,我多希望用我的身体来取愉它,让它可以在我屁眼里放肆狂插。
接着尼命令我帮他烟屌,我嘴里用心帮尼烟屌,双手依然用力捏着已经发痛发红的奶头,不过比起有烟吸,有屌吃,我很乐意的一直捏下去,那热热的肉棒吃得我口水直流,不时补上的烟一直加重我的性欲,让我爱死这种做爱的方式了。尼突然拉我起来,把一个转身后就狠插我的屁眼,突而其来的刺激除了淫叫,更让我尿失禁了,尿随着软屌和狂插而上下摇动,不时还射到我的身体。尼看到了还骂我:干!谁叫你这只狗尿的!贱狗!干死你!还敢尿!尼的抽插没有留情,每下快拔出时又用力插入,直击我的敏感点,每下都撞得我身体发抖,只是对于现在的我,这粗暴却给我莫大的喜悦,每下都是高潮,比起射精,这更是种难于抗拒的上瘾。) T- r' o; G/ d3 w. C% I  m
如此高潮的时间,尼却突然停下离开了,后穴的空虚给我如黑洞失落,不过一会后,尼的身旁多了三个人。大卫、艾森还有凯尔,都是我的前炮友!
卫:我操!你还真狠哦,操到他这样?( ?; |' b$ m2 m7 f1 ^5 S. q/ i1 Q. w
尼:他可以不听啊!这是他自愿的。* `  [+ P1 C* O
艾:不如讲下药才这样。(此时艾要扶我起来)
尼推开了艾:开始还有可能,现在是他自己要拿冰的,还拿到很凶!(尼又拉我头发来操我嘴了)+ ]& L! e& ~* O
尼:你们自己看!(我再次四肢跪地,口接过尼烧的冰,吸入大量的烟,然而要烟屌时,呼出的却是少量的烟). `$ {6 I6 [9 v0 ^2 K$ `( Z
卫:妈的你真的带傻他了!吸到这样还想没瘾?
尼:又没逼他的,讲好先,我今天就是要他变我的狗叫,你们来就是给你们好处,谁不要就走。(尼继续拉我头发操我嘴),怎样?我是故意用你电话找他们的。他们也是有玩冰的,所以我才叫他们。喜欢我给你的礼物吗?(我微微的点头了)那就好,去吧,你知道要做什么的。! U2 m* [- `/ n0 H6 X0 b% G4 u* h3 q
我缓慢的爬去艾面前,脱掉他的裤子和内裤帮他口交,艾没有反抗,慢慢的,轻轻地抚摸我的头。卫和凯互相对望后,也开始脱裤褪衣,这时四个裸男围着我,各自拿起自己的工具呼烟和要我口交,每次都把烟呼在我面上,还会给我补烟来要我烟屌。他们都是下弯屌,最粗的是艾(也是最短14cm),大概有直径5cm;最长的是凯(直径约4cm),有17cm长;下弯幅度最大的是尼,全硬后阴茎的下弯如倒钩,卫的长15cm,大约3-4cm粗,幅度也是最小的。然而这是我以前对他们的屌认知,如今再看他们的屌,各个都变得褐黑,有的幅度变得比以往下弯,感觉好像有所变化。3 e, a& k5 k" ]9 L& v
不知是不是全部人都烟上了,卫开始拉我头发的要我深喉;凯也抓着我的手要我玩弄他的长屌;尼也没放过我另一只手,一样的要我玩弄他的弯屌;至于艾我无法察觉他在做什么,不过我的一直在他们之间互相交换,他们的屌被我口得开始发亮,也变得十分坚硬,每次口他们都发出舒服的呻吟,偶尔还听到他们夸奖我口技和口温的对话。而我开始狂恋这些灼热的肉屌,狂恋到无法形容的需要。
卫:吼~!他妈的!操死你这死bottom!还没说完,卫就忍不住的抬起我的屁股大肆插入,这突而其来的撞击再一次的尿失禁,换来的是尼的掌刮和命令:又尿!给我舔干净!我慢慢的跪下,一只手还在开的长屌,一口口的舔食地上的尿,卫还在后面没停止他的狂插,而我也看到艾拿的录像机,在拍摄我的一举一动。而尼伸脚的命令我舔,此刻我就是个狗奴,供人玩弄侮辱,可是身体很老实的反应,我心甘情愿,我要冰、摇头丸、性、药物、这一切正是我要的。凯抢了卫的位置,他让我跪坐在床边的操我,艾近距离的拍摄我,要我帮他口交。尼也靠在艾的身边,要我同时帮两个屌口交。& J8 W1 C4 x1 X. A* }/ V
凯:好热!怎么那么湿的? 尼:放了零胶当然咯,我看该给他补补了。艾:他还可以吗?你看他全身红到发热了。  尼:放心啦!才一点而已。再给他补衣和G水,包他做几天都不要停。老实说我也没留意时间,吃力的回神一看,我已经做了6个小时,可是一丝疲惫也没有。凯拔出他的长屌让尼塞入胶囊,然后再用长屌把胶囊推得更深入,这时卫拿着一颗切分的药丸和一小瓶水给我,没思考的我就服下,卫骂我下贱得没药救;艾只是摇头叹气;凯没察觉,只是在卖力的操着我的热穴。艾叫停了凯,他躺在床中央大字赤裸摇晃他的粗屌,我立刻爬去背对着艾,一口气的坐下去,艾舒服的嘶一声,手里的录像机还没给凯接手,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操弄自己,每一下都顶到敏感点,不同的是艾很温柔,他给我自行发挥,可以舒服的享受渐渐发挥药效的肛交。
我:好舒服哦,以前都没那么舒服过的。, g# C4 C/ Q  x5 u3 T
卫:是哦?那么以后还要玩冰吗?$ k4 y( E8 J# c5 u, Q. b
我:想!真的好爽!原来玩冰可以给你们插那么久有那么爽!好想每天都要!
卫:那…… ' s; p7 A  {( s. Z1 z
卫把我按下,让我躺在艾的身上,提起我的双脚,用他那比较直的烟屌,在我那还插着艾的屌的屁眼上游走着。
卫:你也当我的狗,以后这个屌和冰就是你的了。
我:我要!操我!我要冰!当我是狗来插我!6 \% D4 |* B9 e: O
卫:贱!就插爆你!
卫硬生生的也把他的屌插进我的肝门,两支又粗又热屌插入让我差点晕去,只是快感更胜一场,把我拉回清醒,我发出了从来没有过的低哄呻吟,双手无力的托在卫的肩上。卫和艾有节奏的操我,直肠内满满是他们的屌,而且艾的屌是集中我撞向的G点,快感绵绵不绝的刺激脑袋,身体欲望的满足更不是一般地形容。这时凯递过他的长屌在我面前,只是强烈的快感使我无力的好好帮他口,但口里却感到温暖的满意。卫和艾两人不断地卖力双龙操我,操得我们都满身大汗,湿哒哒的,这时卫停下来要换姿势,而尼也趁着机会和艾换手,这次面对卫并坐上他的屌,尼则坐在我背后的,而我这夹在他们两之间让他们双龙,凯则拉着我的头发帮他口交,至于艾我却自动的帮他抽撸他的屌。8 C2 f4 f8 Q- P5 z! x7 \4 ?
比起刚才虽然没有那么满,但尼却是个狠角色,他不时用力的扭我的奶头,拍打我的屁股,挤压我的软屌给我痛苦,卫也慢慢的配合尼,开始在我身上弄施暴的烙印,含着凯的长屌,我只可以微微发出痛苦的声音,所幸的快感不断混淆痛苦的感觉,慢慢的习惯了这虐待却又快感的感觉,不…,是享受这性虐的快感。6 {& ]* L( K# R9 w0 C
卫:好爽!爽死我了! 尼:爽!果然操他最爽了! 凯:到我了,我也要操他! 卫:好啦,我让给你,我也要休息一下。 尼:我也是,艾森你整晚都没做过,你也去。 艾:不了,待会吧。(尼抢过艾的录像机)尼:都讲操到他变狗,再不合作你就走好了!, b" T* ^7 O+ L# N2 N7 K  \$ H% ]
我看到艾有点犹豫的站着,只是碍于后面有着凯的长屌操着,我只能在趴着抬起屁股的姿势做爱,露出恳求的眼神要艾过来。艾来到我的面前:你就那么想当狗吗?他的眼神是那么悲哀的,不过太迟了,放弃理智的我给他的答案:是啊,有冰、有屌,做什么我都可以。 我还摸他那雄厚的胸肌和奶头,一手握着他的粗屌:你的话,我更愿意! 说完就一口含入深喉,而凯的活塞马力突然加强,趴在我背上靠耳的骂道: 那我呢?我就不愿意吗? 含着艾的屌,我拼命的摇头。 凯:什么意思?不要我吗? 我:不!我要!我是你们的狗!操我!求求你! 凯满意的奸笑,继续他的抽插活动。艾拿了他的工具来给我补烟,只是凯太用力弄得我无法好好补一口,补上两口后,艾在我口里进行活塞,但依然很温柔,轻轻地按着我的头温柔的给我口交。
是害怕失去艾吗?不…我不想失去冰和屌,我抱着艾的腿:打我!虐待我!我会很嗨很开心的!并露出笑容的鼓励艾做这些事,但艾还是没有举动。尼走来一巴的打我:你可以不要那么贱吗?弄到我真的想一直打你啊! 尼推开了艾,并抓着我头发要我口交,另一只手却不断地打我脸,面对这我依然很卖力的口交。这时艾推开了尼,有点怒气的望着尼:急什么!  按着我的头,用力撞我要我深喉,只是跟尼比较艾已经很温柔了。不知凯是累了还是要化解尴尬,他叫艾来接手,自己和其他人在一旁补烟等我们演春宫。
艾:你要我怎么操你? 我:你喜欢,我不介意的! 艾: 我给你想,我也要你爽的。  我:那你坐着,我背着你坐上去,我最喜欢跟你用这姿势了。 艾依照我的想法,的确,那姿势最适合艾的下弯粗屌了,除了可以击中我的G点,更可以让我自由控制。没有粗暴,很温柔的做爱,艾扶着我的腰,配合我的动作移动,我像青蛙的姿势上下移动我的屁股,每次要滑出后再深深的坐下去,而且被双龙后,肛门已经被操开了,艾的粗屌完全没阻碍的插入,而且艾不断的让我互相补烟,以维持着那高潮的快感。只是没有粗暴,我开始担心艾会赶走,于是给了意见。; U3 J- \& D) G: h. B' Z
我:我们玩个游戏好吗? 艾:你要怎么玩? 我:你就虐待我的屌,左边快右边慢,那我就跟你指示变速度。艾:……   我:来嘛,陪我玩玩下。 艾轻轻地左边弹了下我的屌,我开始加快了一点速度。 我:不要怕,没感觉的,大力点,我就会快一点了。艾只好大力的拍打我的屌。我: 啊! 好爽!   我快速的移动回应艾的指示,忽然艾抓我腰要我慢点。 我:打我的屌,大力右边打! 艾用力的右边拍打我的屌,性虐的快感再次萌起,我也开始慢了下来,赞扬艾的做法。 我:好厉害哦,艾森打的我好爽,爽吗你?  艾:爽,差点要射了。  我:那你继续,要快要慢,你打我的屌就是了 。  艾:真的那么爽? 我往后躺下艾的身上,指引他用力的捏我的奶头,和挤我的软屌。 我:爽~ 我好爱你们虐待我~ 你就虐待我好吗? 艾没出声,但他一手挖开我的嘴巴,另一只冷不慎防的从左边大力拍下,疼痛让我啊一声后,开始用力的摇动我的屁股。
大家见艾已经放开枷锁的虐操我后,也迫不及待的加入战局。经过这洗礼后,大家不再温柔的对待我,而是充满兽欲、虐待、滥毒的对待我,他们4人的烟屌不断地在我的骚穴、淫口和双手徘徊,骚穴内满满的是润滑液、肠液、他们的前列腺液、还有两条每次都不同长度形状的烟屌。尽管是双龙,但他们依然有办法的用各种高难度的姿势来操我,像是让我上下颠倒的拿着我腰站着来插入我穴,要不就是一人坐在凯的身上,要我用青蛙姿势的双龙自己 (毕竟凯的屌够长),要不就让我大字的趴着,一人脚开坐着加一人狗趴的双龙我。期间当然少不了虐打及药物的滥用。没专业的工具,皮带自然成为最好的选择,只要有容许的空间,尼和卫将会用它来抽打我,尽管控制了力道但还是留下了数到伤痕,奶头和睾丸都给衣夹夹着,而且我犹如白老鼠的给他们试药,后穴有胶囊和G水的混入,口服食了摇头丸、G水和foxy,呼了大麻和烟,还学会了他们教我的拉k (用鼻子吸一条白色粉末) 。
尽管用了那么多药物,但在他们的控制下,我依然没排斥或不适的现象,吸收了大量药物的我,表现得疯疯癫癫的,却十分兴奋和需要做爱,而且对他们的药物和要求没有抗拒。润滑液已经给他们操成白糊状,无法合上的后穴,数道伤痕的身体,满脸淫意的我,从来没如此下贱的我,足足给他们操了我5个小时 (加上之前的有11小时了)。最先内射在我后穴的是凯,那长长直击G点烟屌射了7-8到精液,这刺激让我忍不住的流出了我的精液,然后是尼在我嘴里射出他那大量的淫液,我不但没恶心,还吃得津津有味,只是换来的依然是尼的羞辱,最后是卫和艾用尽他们的的最后冲刺,分别在我的后穴和口射出他们的精华。这时已经是中午12点多,凯和卫分别先回去,临走前还吩咐尼要好好看着我不要让我玩坏了(看来他们还是有点人性的)。至于艾因为没事做,所以和我在尼的房子休息后再作打算。此时我也累透了,迷迷糊糊的就昏睡了下去。( }. W/ e7 @. N# ]9 O
只是,昏睡的我没有得到安宁,各种恐怖的幻觉梦境一直在我脑海里、迷惑、血腥、恐惧、压力、空虚…种种的负感觉环绕着我,最终我被吓醒了,全身冒冷汗,战战兢兢的发抖,脑袋失去了思考,混乱、忧郁一直鸣响着,我无法呼吸,很辛苦的喘气,看到身旁呼烟工具后,如发疯的拿起来狂吸,吸了2-3口后,总算慢慢地开始平稳了心情,再次慢慢的感觉放松和朦胧。稍微专注一下,发现已经是傍晚7点了,艾睡在我身旁,而尼则睡在床边,看着艾搂着我熟睡着,想起他刚才对我的不忍,愧疚心让我感到难以面对他。我来开了艾去厕所梳洗,看到镜子里的我好像消瘦了,伤痕累累,而且肛门开始传来一阵疼痛和麻痹,我开始怀疑了镜里的倒影是否是我。这时胃一阵抽搐,我对着马桶吐了一些黑色液体。整个人瞬间乏力的趴着,这时朦胧的感觉艾抱着我,只是我又昏睡了。: }$ U, Y  M9 D  d0 k4 W* O
再次醒来是晚上11点,在我身边的依然是艾。
艾:醒啦?  我:嗯。 艾:你知道你昏倒了吗?  我:知道,是你抱我的,我看到。  艾:就是想叫你不要玩得那么凶的,看!差点出事了。  我:…   艾: … (我们都沉默了) 艾:这里有点酸辣汤和饭,吃一点。  我:我不饿。  艾:听话!已经一天没吃了!怎么会不饿?玩冰就是这样,你不会感到饿的。刚才昏倒大半是饿过头和休息不足,现在给吃东西!   很明显的艾已经很生气了,我也不反驳的吃下几口,只是感觉真的很难下咽,还好酸辣的味觉让我稍微的开胃,吃下了艾给我的一半分量。这时我已经穿上了内裤和裤子,艾也穿好了他的衣着,只是屋主尼不见了。我: 尼克勒斯呢?  艾:他有事出去了,已经交代我要走随时都可以,如果你要留就掌锁,不然我就会放在他交代的暗格。  我:哦……   艾:跟我回吧,我不放心你一个人,不想你出事。  的确,我也不想独自一人留着,整理一切后,在艾的帮忙下,离开了这让我上瘾呼烟玩嗨的开发之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