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迷上煙hi


迷上煙hi是三四年前的事了,雖然剛開始有些不開心的回憶,但整體來說,這件事是滿爽的。5 _0 }" B1 ^3 n: N$ v' |4 s  G" i
; ^1 ~! O" g" n4 K: F, `* W
星期六加班後,去找一個從交友軟體認識的朋友呼hi,他是肉熊偏0我是肉肥偏一。
開好房間後,就先麻煩他先把東西準備好,(因為我沒有認識的線,都是跟他拿),他動作也很快,二三下就裝好了。
' g3 r8 [# _" {4 c! p* G
我們也是坦誠相見,一人一口的呼,呼出來的煙舔彼此的奶頭,約過了五口,我們沖了一下熱水,套上了屌環的懶叫,
配上威,充血的不像話,於是我跟他身體互相擁抱著呼煙,他呼我的奶頭跟懶叫,我一整個就是發春,
而他聽到我的叫聲,身體也有反應,我喜歡別人用煙吹我懶叫,這樣會黑的很快,而且懶叫被煙跟嘴巴包起來的感覺,( r& e& _7 V" g7 _! V) ^
很爽,本來已經夠硬的懶叫,已經漲到有點痛了。

我呼了二口,輕輕的吹著他的懶叫,雖然沒有我的粗,但口感不錯,而他也被我吹的很爽,
不例外的,第三口,我把煙灌入他的屁眼,他叫的更大聲了,而我也更興奮了。# A; i/ a8 d6 ?3 r7 P# [
9 ~* `+ n, m( W
接著他又邀我多呼幾口,我只呼了一二口,其餘的,我就叫他呼,然後來吹我懶叫,) d% ]4 C( W& O
那時候,懶叫很爽,而且又看著他吸著我的懶叫,玩我的奶頭,我特別的有爽度。7 J  P- h3 g; ]6 p5 F! M  b8 e6 u

奶頭就像我的發動機一樣,輕輕的捏他,吸他,舔他,我的奶頭就會很挺,就會爽,
於是我叫他到爽上躺好,塗了一點ky在我的懶叫,塗了不少在他的屁眼,. j" }. P; Y* ^
因為他說我的懶叫很大,不塗多一點他會痛,(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很大,充其量才14.4,他說有14.6)
因為是第一輪,在屌很硬的狀態下,很順利的插進去了,無套插進去時,爽到我的罵髒話。- |1 F7 x  y% S$ h6 x+ q+ e, `3 U' B

虎:喔幹,爽,整隻幹進去了,有沒有感覺他. S  ~& R. Z5 C( V9 Y1 i9 ?
安:有,你的懶叫好大,好爽。1 o8 n- M7 E, d9 D1 X
虎:喔幹,爽,(我抬起他的腳,我的懶叫用力的插下去)
虎:喔,幹,裡面好燙,我的懶叫幹下去了。
安:我有感覺到,我還要,幹我。9 ?" D5 r' R2 x( p  Q
然後我開始抽插,邊抽插邊罵三字經,' f) O, m6 c. J! @* b& R: r

虎:喔幹,喔爽,哇a懶叫在幹你的屁股,喔,爽,懶叫足爽a。* H: k0 ?  O& y/ }1 v
# A" K8 m& E+ R) c# r$ A
我就像G片的男優一樣,看著我的懶叫,在屁眼進進出出的,有時候還會尿一點點在裡面,哇操,懶叫包在尿裡面幹,特別的爽。(可惜沒有人來幫拍)

約抽插了十來分,我拔出我的懶叫,稍微沖了一下,跟他又繼續呼,也是煙吹彼此的奶頭跟懶叫,
中間,我有試著用管子把煙灌入我的懶叫,操,感覺很強烈,很爽,
只可惜因為太爽,所以沒有很(事後他有跟我抱怨),但這不妨礙我把懶叫幹進去他的菊花,. J! |( `: e, R$ v
於是我又再度把懶叫幹進去,這次特別的有感覺,因為他的屁股會迎合我的懶叫,我的懶叫就能幹的很深入。

' ~" X% G  d. `8 L2 @
虎:幹,爽,足爽A,哇A大懶叫有幹乎你爽莫?* q8 O( J: Y8 _  `  c
安:有,足爽A,
虎:喔幹,爽,想噴給你吶。# X) p7 U- L3 A, _
安:好呀,噴給我,全部噴呼我+ r5 O% W5 a. H+ y& g1 I6 P
虎:喔~~喔~~喔(我加快了抽插速度,突然有想射了,我快速的拔出來,噴了一點在菊花,再大力的插進去)% X# u+ x; n: v# M8 V1 U
虎:喔~~~~爽,哇A洨噴進去了,(那感覺很強烈,於是我又加速的抽插,又想噴了)  l3 h: ~' U+ y" B. ^
虎:喔~~~~喔~~~~幹,哇擱A噴了,喔幹,(我又再射在菊花,然後再插進去,然後就把洨全灌進去了)" Q8 J4 j! B& [. c
- ~+ Y0 z; e  [5 {. m
操,我玩煙HI這麼多次 ,我是第一次可以這樣連續噴二次,以前玩,都是幹一幹,然後打一打,可是最後都沒有射。: p; w5 f4 Q8 ]* p) m6 E5 c
; f, X" t  Q2 v2 K3 `$ K
第一輪的HI幹就這樣先告一段落,只可惜沒有人來掌鏡,不然我超想把我射在菊花口那部分給拍下來。, V! x5 H6 c) x. r& [4 o8 H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