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我爸是消防員



我爸是消防員,180公分,80公斤,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有著結實的身材,他和我弟在家裡,總是穿著一件內褲晃來晃去,而且他們的內褲,都是運動型丁字褲,所以他跨下的那一大包,總是看得我心癢癢的,真想把那層遮蔽物扯下來
,看個究竟。而且我發現我弟那一包,好像不輸給我老爸喔!可能是自卑的關係吧!我在家裡最隨便的打扮,就是背心短褲,我實在不習慣打赤膞,而且我下面那一包,也沒有我爸和我弟那麼大一包。家裡的所有家務事,都是我一手打理的,因為我爸和我弟都是生活白痴,連個荷包蛋都不會煎,所以大學在填志願時,我填了離家最近的學校,雖然我可以上更好的學校,不過我實在放不下,這一老一少!
- b. m. K2 e9 A- e/ ]  r
2 p- L3 A+ A1 C; b. O' M+ a
    自從和我弟(小忠)發生關係以來,我總覺得老爸看我的眼神,有點怪怪的,可是那裡奇怪,我又說不出來。有時候我一
    回頭看老爸時,如果老爸也在看我,那他的臉一下子就會變紅,做兒子的,實在不該這麼說老爸,但是老爸臉紅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那天回家時,老爸已經回來了正在洗澡。
『爸!我回來了』) {$ ]9 f# ^- m, Y  [' _+ \
「哦!」我走到浴室外,隔著門和老爸說話:
『爸!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
「你林叔叔和我調班,改成明天值班!」
『哦!』
『對了!爸!小忠今天開始去畢業旅行了,下星期才回來。』 1 [6 F+ e9 C) K, F4 l* F
「我知道,我回來時,有看到你留的字條!」 : Y. [/ V& f! B1 T
* U4 q; C2 ^- T7 }5 V& ~+ ?
+ X7 b" l2 G: G, b! N6 m
『爸!晚上你想吃什麼?』這時浴室裡的水聲停了。 7 |3 \1 d- r+ G7 n7 v# K6 n$ \
「隨便啦!小亮!你先拿條內褲給我。」 , o: X. R4 V, S
『哦!』我走到老爸房間,拿了條內褲,這時我忽然想到,不知道老爸的老二長得怎樣,等一下會不會看到呢? 我敲了敲
    浴室的門,結果老爸只把門開了個縫,伸出手來拿,唉!真失望。把內褲交給老爸後,我回房間換衣服,當我全身脫得: r. \9 Y: J: W, v3 B3 X" _
    精光時,我房間的門被打開了。 6 o* h" e4 [( K. _$ D
「小亮!我……」老爸沒想到,我在換衣服,他看到我全裸的樣子,結果臉一下子就變紅了,而且還是很紅,好像快滴出7 Z% a  D2 v! E( K, r/ i$ \  [5 V
    血來了:# m* g0 b6 {- b
「對……對不起!」碰的一聲,老爸立刻把門關上。 哈!老爸實在是很可愛,看到兒子的裸體居然會臉紅!笑死我了。換
   好衣服,我走向廚房準備晚餐,經過客廳時,老爸正在看電視。 2 D9 n2 m# L3 I, g1 Z" f" b
& a" e/ Y. R9 x( r, ]0 j- H
* o0 E) }" b, ^0 x$ s
『爸!你剛剛找我什麼事?』 
「沒……沒什麼,我是想說小忠不在,晚上隨便吃就好了。」老爸說話時,臉還是紅紅的,而且故意盯著電視不看我。
『爸!你的臉怎麼這麼紅?是不是感冒了?』說完我將手貼著老爸的額頭。 7 v) T1 W  Q% _- r0 n# S  F
「沒事啦!剛洗完澡比較熱!等一下就好了!」 / `+ s. ?6 s1 k7 S! Y
『哦!那你等一下,我去煮飯!』 
「嗯!」老爸今天真的怪怪的,動不動就臉紅,說話也坑坑疤疤的,吃飯時一句話也不說,跟平常完全不同,真不知是怎  |/ I8 v' Y/ D, H1 [: J
    麼了? , `3 `8 p3 }6 K; w1 j
『爸!我去洗澡了!』吃完飯,收拾好廚房,我對老爸說著。 
「……」 ( t6 m* B# W! |! v  `1 S
5 J4 U: ?. K7 x* q" q. |7 b
7 t/ U5 ~8 r6 h2 V9 j! M
『爸!』   t& a6 u- S9 \7 x
「啊!什麼事?」 4 B. f( S5 a# _. m  ^
『爸!你在發什麼呆啊!我說我要去洗澡了!』 " w( H6 P1 J7 T# v' L- `
「哦!」 
『爸!你怎麼了?有什麼事讓你煩是不是?』我蹲在老爸腳邊,看著他說。 
「沒事!快去洗澡吧!」老爸揉揉我的頭,笑著對我說。雖然我還是覺得怪怪的,但是老爸不說,我也沒辦法,我起身走
    進浴室開始洗澡,當我洗完後準備沖水時,一個沒踩穩,我整個跌在浴缸裡,發出好大的聲響。: m  }- L7 p& S" j  H( J! W+ X, _
「小亮!怎麼了?」老爸打開門問我。 
『啊……!好痛!』我揉著屁股想站起來,但是站不起來。 &
j+ o. @" p$ C: v1 D
% @. o  o! `! |5 w

「怎麼了?沒事吧!」 
『沒什麼!跌倒而已!』我試著站起來,但還是站不起來,只要一動,屁股就好痛。老爸看我這樣,沒說什麼,走進浴室
    開始幫我沖水,等沖完水,輕輕的扶我站起來:
「站得住嗎?」我靠著老爸的胸膛點了點頭,老爸拿浴巾幫我擦乾身子,也擦擦他被我弄濕的身體,擦完後,老爸將我抱
    起來,走進我房間,輕輕將我放在床上,要我趴著,接著老爸就走出去了,我正想老爸要幹什麼時,老爸又走了進來,
    手上多了瓶藥酒。我看到老爸的內褲,被水弄濕了,整個老二的形狀好明顯,而且好大!
『啊……!好痛!』當老爸用他的大手,推揉著我撞到的屁股時,我忍不住叫痛。 
( _7 D# n" f2 t# ?0 V

「忍一下就好了!」老爸說著,手上沒停仍繼續推揉著。不知道老爸是有意還是無意,他的手指總是會碰到我的屁眼,天
    啊!老爸這麼有一下沒一下的碰,讓我忍不住的硬了起來,還好是趴著,他看不到,不然真是糗大了。老爸又倒了些藥2 H* Y% u! _* Z. V
    酒幫我推拿,可能是不小心倒太多了,結果藥酒就這麼流進屁眼裡。 『啊……!』 
「怎麼了?還很痛嗎?」老爸輕聲的問我。
『……』我只是搖搖頭,我怎麼說得出口,說藥酒流進屁眼裡! 
「好了!」老爸雖然說好了,可是手還停在我身上,輕輕的撫摸著,那感覺好好,讓我覺得很安心,很舒服' T5 |( G0 z( G! R! Z
「站起來看看,可不可以站了?」老爸的手還是離開了,可是他說的話,我卻不敢照做,因為我的老二正硬著。


「怎麼!還站不起來嗎?」說著,老爸就把我拉了起來。面對高大的老爸,我就像隻小雞一樣,根本無從反抗,由於我和
    老爸貼得很近,所以我的老二,就這麼彈在老爸身上,我想我的臉一定很紅,因為我覺得很熱。老爸看著我的老二,沒
    有說什麼,他的手握住我的老二,輕輕的搓揉著。 $ ~5 l, J( ?& g% l' L& ^  c
『啊……』我忍不住呻吟出來,整個人靠在老爸的身上,這時我感到有什麼東西,頂在我的身後,我將手向後一摸才知, r) }; \1 m: f+ i
    道,那是老爸發硬的老二。我將老爸的內褲脫下來,我總於如願看到,老爸的老二了。那是一隻又粗又大的黑老二,比
    我弟弟的還黑,也比老弟粗。我將它握住,伸出舌頭舔著老爸的龜頭。! u" O( W7 g8 I0 u* @
「啊……」聽到老爸的呻吟,我開始賣力的幫老爸吹簫,一會兒含在嘴裡,一會兒含住老爸的蛋蛋,當我把老爸的老二,' D1 `0 r" `7 |
    整根用力吞時,老爸射了,全部射在我嘴裡,因為實在太多了,再加上老爸的老二,實在太大,害我嗆得猛咳嗽!

3 w' M; q3 B# |6 b7 h$ j- y% h
       而老爸的精液,則射得我滿臉都是。老爸拿起浴巾幫我擦臉,臉上滿是不好意思的神情,讓我覺得老爸真的很可愛,雖然才剛射一次,但老爸的老二還是硬梆梆的,一點也沒有疲軟的現象,一點也不像是個快五十歲的男人。看著老爸,我忍不住的親吻老爸的嘴唇,老爸剛開始有點不知所措,但一會兒便開如狂吻我,這時我才發覺老爸真的很性感!老爸的吻
,令我狂亂,我渾身無力的攤在老爸身上,老爸緊緊的擁著我,讓我躺在床上,他分開我的雙腿,用他硬挺的老二,磨著我的屁眼。由於剛才老爸射精後,並沒有擦他的老二,所以那上面還有些精液在,他利用那些精液和我的屁眼磨擦,讓我的屁眼和他的老二,變得滑不溜丟的。) U( i$ Y9 c5 @' V' |; p
「小亮!讓爸幹你好不好?」老爸的龜頭頂在我的屁眼上,輕輕的用力頂著。這讓我覺得整個心都癢癢的。 , w/ S$ M# Q  \  Q
『啊……!好痛!爸…..輕一點!』老爸不待我回答就插進來,天啊!小忠的,我已經覺得很大了,雖然知道老爸的,比& g$ W: l2 p3 a/ r; ~" w1 e
    小忠粗,但那麼一點點的差別,讓我感受到完全不同的疼痛! + Z$ S1 t5 x: ]) I: m0 X  {; p
「小亮!忍一下,一下就不痛了!」老爸抱著我,親吻著我的乳頭。 ; N7 Y* Z0 O1 ]2 h2 v3 Y
『啊……!』老爸抽出了一點又插進來一點,終於,老爸整根老二全進來了,老爸抱著我不動,他把我抱起來,讓我坐在5 ]2 I3 ?! a% e! o: G) I2 o
    他身上,不斷的親吻我。 
「小亮!還痛嗎?」 
『……』我說不出話來,緊緊的抱著老爸。
「小亮!對不起!爸太急了!啊……!」我輕輕的扭動我的屁股,這時老爸正在講話,沒想到我會動,讓他受到很大的刺
    激。 - {9 I8 A3 X9 X4 l$ a: P

- c. z  O  r  z" ~
「好小子!你這樣整你老爸!」說完,老爸將我放躺在床上。開始用力的幹我。 
『啊……!爸!好……好爽!啊……!』我配合著老爸,扭動著屁股,更用力的貼向老爸。 
「……」老爸不說話,只是用力的幹著我,一會兒,老爸抬起我一隻腳,讓我屁眼大開,他就這樣幹進來,這讓他的老二
  ,更深入我的屁眼裡!老爸的龜頭不斷的頂著,我體內的敏感點,而且每幹一下,還稍稍的扭一下,這招,我招架不起
  ,感覺就快射了。 7 y* x* C& b  M
『啊……!爸!我不行了!我…我要射了啦!啊……!啊……!』老爸仍不停的幹著我,並把我雙腳抬起來,放在他肩上2 T! S+ n4 f  Q5 m
    ,用全身的力量幹著我!
# z& M7 a! T! j2 ?) j2 a6 ^1 f

『啊……!爸……!我要射了!啊……出…出來了……!』我終於射了,我全射在老爸的胸膛和腹部。這時老爸還是不斷
    的肏著我,而且每次都插到底,抽出時又全部抽出來,再全部幹進去。忽然我感到老爸的老二好像又變粗時,老爸用力0 l; v- {9 `- ?& P
    一插,就全部射在我屁眼裡,而我也在同時射出來第二次。老爸抱著我,他的老二仍插在我屁眼裡:
「小亮!還好吧!」我看著老爸!對他微微的笑一笑。 
「其實上次看到你跟小忠在做時……」 
『爸!你知道了!』我嚇了一跳,我沒想到,老爸居然知道我跟小忠的事。老爸點點頭繼續說著:
3 q7 u# Z3 I4 [. F
! B) |- H$ \" `! k) L  `+ j
「從那時開始,我就好想……想幹你!」 6 e% L, h9 e/ T. a! b! N+ K
「每次看到你,就想到你全裸的樣子,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很變態,可是,小亮!你實在是太誘人了!」老爸紅著臉對我告- A! t* Y9 j  U7 {# L2 R
   白。
『爸!我好高興!也好愛你!』我摟著老爸,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著。 . I7 O  K+ d. `$ g! y7 ]
「真的?那讓老爸再愛你一次吧!」說完老爸又開始輕輕的抽動他的老二。 ( U8 M. m7 b# B
『啊……!』天啊!老爸真是太強了,今天已經射兩次了,現在居然又硬起來了,等小忠回來的話,我可能會“性”福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