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天外飛來的三P



五月中一個周休假期的傍晚時候,閒閒沒事,就換上運動短褲穿著球鞋,開車去麻豆古港,心想去走動走動運動一下。

一到古港循著步道往廁所方面走去,遠遠就看到廁所附近,有一個大約三十幾歲也是一身輕便的紅色POLO衫的輕孰男在那邊滑手機,看到我往廁所方向走過去,看了我一眼又繼續滑手機。8 G9 @7 @, L3 p
/ e5 t, c3 J7 G! ^/ X, g
我繞過廁所後,耳後聽到那個輕孰男講起電話問了”你到了沒,我在廁所這邊”* h" q% g6 s4 _1 L& M
我心想應該是約來這裡玩的,繼續往前走了幾公尺,走過廁所前面那個橋之後,故意回頭看了一下廁所方向,這時看到一個瘦瘦高高的男生走進廁所,而那個紅色POLO衫男也不見了。
1 V, E1 a2 r# e5 B, Z: y
我去台灣首府大學走道來回走了一百多公尺,故意折回去,往廁所方向走去,在洗手台洗了一下手,接著走進男廁,站在小便斗前,也沒尿意,也不想拉下褲子,只是聽聽廁間有沒有聲音而已。/ D( t- G: t$ {. a( ~
' ]  p& O# r' U! U
確定男廁的大便間沒有聲音,但是隔壁的殘障廁所有聽到解開皮我帶的聲音,還有脫褲子拉動的聲音,心想應該就在隔壁。' Y  c% h5 b$ S0 J: c  \5 a* E
2 n0 {9 j9 A9 q. |3 E, w% ]8 B
正準備轉身離開小便斗的時候,在隔壁殘障廁所的紅POLO衫衣男,突然手拿著脫掉衣褲走了進去,看到我正要離開,竟然開口問我”要不要一起幹他(指那位年輕男生),他在裡面”
我說”裡面沒人,沒聲音” 
紅衣男說”他脫光了在裡面等”
我說”真的假的” 就推開男廁大便間的門,真的看到剛剛那位瘦瘦男生脫光了站在角落。
紅衫男第二次問我”要不要一起幹他”' T- i7 a, U6 h+ `4 b; k
那個瘦瘦的男生有點瘦,感覺像學生,我還在猶豫。
紅衫男伸手推著我的背往側間進去說”一起玩”! Q  a) ~, a7 E- S
我半推半就,說”要玩去隔壁殘障廁所去比較大間”, {: M- I# z: k6 W
我就走出去男廁走進隔壁殘障廁所。
我就到殘障廁所後,身體靠著牆等著隔壁的他們,
他們兩個一前一後,竟然就光著身體,抱著自己衣服走過來進到殘障廁所。/ Z. F0 i) g- V

三個人進到殘障廁所後,紅衫男跟學生瘦弟把它們的衣服放在角落,朝我走了過來,紅衫男很急的就伸手往我短褲檔摸了過來,一手摸到稍微有反硬的小偉翔,他對學生地說”他的屌好大一根,你要吸嗎?”
接著紅衫男就把我短褲往下拉,慢慢的”小偉翔”就出現他們兩個眼前,
1 Q' V' k" \2 }1 Q! ]9 \, Z
他們兩個看到沒硬就有14-15公分軟屌眼睛睜得好大,
學生弟說”靠杯 沒硬就好大支”,手也伸了過來開始套弄,1 L( p9 x5 `; F8 A6 M
紅衫男也一口氣把我的短褲全都拉到底,還幫我脫掉短褲。

學生弟套弄沒幾下,就迫不及待蹲了下去一口就含住”小偉翔”的頭,舌頭還在裡面快速挑動攪動,”小偉翔”被他這樣一刺激開始一點一點的脹大起來。# P$ N4 u! F) |6 [
) p/ g% P/ K5 z5 \6 G* k* Z
學生弟越含越起勁,越含越深,每次小偉翔被他含到快到底時,我都會爽到叫出來,學生弟口技超好。- h2 @/ ~" \' y1 K

紅衣男看著學生弟吃著小偉翔,吃得很開心,他也轉身把他已經硬挺的老二也轉向蹲著學生,讓他一次吃兩支。紅衣男則是下面被學生輪流舔,上面卻是舔著我的乳頭。

學生弟輪流吃著我跟紅衣男的屌,真的有點忙,每到小偉翔放在學生弟嘴裡的時候,我都會下半身前後抽動的想像是在幹著男生的穴一樣。
! C' A; ^; i  O, D* [* I  b+ Z) t( r
紅衫男可能被吹到受不了,就拿起自己準備的套子往自己屌套了上去,接著問學生弟有沒有戴KY來,學生弟眼神告訴他”有” 學生暫時讓小偉翔離開他的嘴巴。8 _# A. x  v/ x: u' K: |$ s
他走向他的衣堆從他的束口袋拿一條KY,交給紅衫男。4 z& v0 o7 r0 K7 u! x- |# e7 s
4 L! D% ?4 M6 S0 [7 X6 g
紅衫接過KY擠了一些在帶著套子的屌上還問學生男說”可以幹你了嗎”
這時學生已經準備就被幹位置,他走向有扶手的殘障馬桶雙手,扶在扶手上,屁股朝著我跟紅衫男,  X, _; |/ y) p0 T; e9 j; ?
; F  K2 x  r6 Y5 J8 q' q4 w
我這時也問紅衫男還有沒有套子,紅衫男說”沒有” 學生弟看著我說”我袋子裡面還有,你自己去拿”( _- ]5 V- \, |' P9 `* m5 ~0 P
我走到學生束口袋那邊打開束口袋裡面,竟然是整盒的保險套,不過只剩5-6個而已,我拿了一個打開後,幫小偉翔穿上有點緊的野炮服。也拿起放在地方的KY擠了一些在小偉翔身上。  z) Z$ J  y# |! i0 E  N# p8 w: o
- A% K9 N# |  `% G0 ~
這時的紅衫男已經進攻學生弟的後庭院了,且戰況激烈,我走到紅衫男的背後,手伸到他的胸口挑摸挑的乳頭,有時也把手伸到學生弟被進攻的重要位置要,感受抽送戰況到底有多激烈。
. f$ @  g+ b  \/ b- s, V
紅衫男下半身深進攻學生弟後庭園,上半身被我挑逗乳頭,嘴裡吐出帶點喘息的說”幹 好爽  好想射了”

我的手加速挑動乳頭速度,穿著野炮服的小偉翔也已經在紅衫男的跨間間抽動了,我感受到紅衫男喘息聲變快,變低,身體也堅硬,他可能要設了,真的沒幾秒鐘,他頂的好深,整個下半身都貼在學生弟的屁股肉說”出來了~~出來了~~好爽”
………………………………………………………………………………………………………….2 Q  W+ \/ v) N/ G1 e- J
紅衫男激情戰況結束後,喘息慢慢平息,他的屌也軟了下去,滑出學生弟的庭院,他退了一步,轉身手扶著正硬挺的小偉翔說”換你幹他”
$ i. A% s3 ?: U9 i% b
紅衫男扶著”小偉翔”往學生弟的剛剛被操弄過,已經門戶洞開的後庭,我很輕鬆稍稍的喬個姿勢就順利將”小偉翔”放了進去。/ `1 j- n! @4 H- X# r
$ v/ n7 D) h- `* z6 D1 \
學生弟剛剛被操弄過後庭園的還很濕潤還溫溫的,我雙手扶著學生弟有點瘦的腰,接手攻擊位置,開始抽送攻擊,每每我的深深進攻,學生隱忍的爽叫聲跟剛剛紅紅衫男不一樣,學生轉頭跟我說””先不要插太深,肚子好帳”' l* J: k$ }( m* h8 `; [
4 u6 ]: o7 K7 n; S
我調整進攻策略,不要攻的太深,就這樣持續幾分鐘時間我,我感覺學生弟的後庭院開始有在收縮,) G! K( u; R- F2 J! d
我問學生弟””幹啥夾我”0 ]" p# |8 k7 j- t
學生弟:”有點鬆了,你的好粗,不過好爽”. y/ T5 v- L7 f6 h3 A( f
我聽完之後,開始加速抽送的速度還有進攻的深度,好幾次都深攻到底,學生弟總會忍不住的隱忍的爽叫出來說”會想射了”: o" T5 ^8 y4 U! m9 h
我不管他的說法,持續進攻,紅衫男也在旁邊一手幫學生弟套弄著被幹還硬著屌,一手挑動我的乳頭,$ [# S: i: M# x- j
我跟紅衫男說”要我射,你要掐我屁股”% S! B2 `+ j: Q7 r
紅衫男聽著我的指示,只要我深攻入學生庭院,屁股出力夾緊,他就會手掌掐住配合我的動作。9 a( a6 [' m: `! H1 i$ v( g0 \
* _$ d) l4 {9 N
就這樣,學生手被我反抓著,我激烈進攻幾公分,學生弟時被進攻還不忘收縮庭院,我被紅衫男不時掐著出力的屁股跟挑動或舔著乳頭,也開始有想射了的感覺。
# f9 w( ]' d# u$ _$ Y+ k
我發動最後幾波攻勢,每每都深攻到底,學生弟都慘烈的咬著牙根爽叫出來,就這樣連續一分多鐘,”小偉翔”要噴發了,我退出學生弟的後庭院,脫掉小偉翔的野戰服,將溫熱又濃郁的乳白色東西,噴在學生的臀部上,還連續噴發好幾道。

噴射完的小偉翔,已經沒有剛剛硬挺,慢慢消軟下去,這時學生,還彎起身一口將小偉翔放進嘴巴,還馬眼的乳白色殘留物吸舔乾淨,直到小偉翔完全消軟才鬆口。- D0 x4 }! D  {: T: V: z; |. Q! n

三個人在殘障廁所,我跟紅衫男用洗手台清洗剛剛使用過的槍械,學生弟整理後庭園,各自穿起自己衣服,+ I( O/ v9 H$ f0 f$ {

穿衣服的過程聊了一下,才知道學生弟是從台南市區騎摩托車過來的,紅衫男也是從距離古港有點距離的地方過來。: R+ ]0 ^1 D- Y! k
' D) Q- }  P; `2 J2 V% ~
至於,為什麼會想找我一起玩,且肯定我圈內的,因為,我開車到古港時,學生就在停車場附近,有看到我,我開門下車時,因為穿著短褲,小偉翔不小心從褲管跑出來讓他看到,勾起學生弟想吃它的慾望,學生弟跟紅衣男講過,才試著約我看看!!!!結果我還真的上鉤!!!

三個人陸續離開剛剛那間戰況激烈的殘障廁所,我走向停車場開車,他們倆個在門口也各自騎著摩托車離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