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先是做1,後來變成05,再後來慢慢喜歡上了做0被操的快感嗨

我在魔都生活,從大學入圈開始,先是做1,後來變成05,再後來慢慢喜歡上了做0被操的快感;期間,玩過3p,也試過多人,到後來接觸到了嗨,就更加一發不可收拾,逐漸沉淪慾海不可自拔了。
下面的文章有我的親身經歷,也有虛構想像的內容,有空就會更新。大家輕輕拍磚哦。
3 Y* R% R) M0 H6 p$ @0 V7 g2 j6 c
(一)第一次被小帥哥h操 U2 R' i  Y- v
% l( Z# k# X- p* a7 W0 f
第一次接觸h是去年,偶然間在qq上加了一個魔都的h群,潛水了很久,看群裡各種聊天約人,但一直沒有敢邁出這一步,直到去年夏天的一個晚上。
那天在公司約好了第二天去嘉定的一個客戶那裡拜訪,剛好下午沒事打開qq,看到群裡有一個嘉定的人在喊晚上約,他情況是24 175 60 18 1。當時我也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被操了,再加上看到他說18的jj,菊花就禁不住騷動了,於是加了他好友聊天。互相看了照片,都還滿意,小帥哥就叫他小傑吧,長的白白萌萌的很可愛,再加上我對年下攻毫無抵抗力,瞬間就淪陷了;我身高180 ,當時體重73kg,因為經常運動,所以是比較結實的類型,屁股也翹,小傑說他就喜歡操像我這樣的健壯翹臀公0;恰好他又在嘉定,住自己的房子,離客戶也比較近,第二天直接去客戶公司也方便。就這樣,鬼使神差的跟他約好了晚上見面玩。w* i, u. j" O( U/ A, q1 w
晚上下班回家收拾了一下東西,我就往嘉定趕了,路上小傑還催了我還幾次,問我到了沒有,看得出來小帥哥也慾望挺強的,哈。大概8點的時候,到了他家,是在嘉定一個老公房小區的3樓。進門換了拖鞋就跟著小傑進了房間,一進房間就聞到一股甜甜的味道,玩過的朋友肯定知道那是什麼味道,但當時我還沒有接觸過,因此覺得房間味道怪怪的。小傑長的白白的,有點像楊洋,戴一副黑邊眼鏡,顯得很斯文。他只穿了一條三角褲來給我開門,雖然jj還是軟的,但已經可以看到褲子包裹的下面厚厚一包,要是硬起來肯定不小。房間不大,擺了一張床、一個沙發和一個茶几,茶几上放著電腦,電腦旁邊是一個小壺,上面插著一根吸管,雖然沒見過,但是我第一眼就知道這就是傳說中的h的工具了。房間沒有開空調,燈光也很暗,氣氛很曖昧。其實我以前都沒有h過,不過qq上沒跟小傑說,他以為我玩過,就招呼我坐下,說:“我電腦處理點事情,你自己隨意,可以先玩。”我一下子緊張起來,就說:“我先去洗一下吧,剛路上過來有點熱。”於是就把衣服脫掉,去浴室沖涼,因為感覺今天菊花要接受到一個小帥哥的大jj的蹂躪了,所以我又拿著蓮蓬,把菊花反覆灌了好幾次,直到流出來的水是清水了才擦乾回房間。)
進了房間,小傑已經忙完事情,斜靠在沙發上閉目養神。茶几上的壺裡面有水,看得出來他已經玩過了。小傑看我進來,就招招手示意我坐到他旁邊。我深吸了一口氣,平復了一下激動的心情,慢慢坐到了他旁邊。我的身體貼著小傑的身體,可以感受到互相身上的熱度,小傑把右手繞到我身後,把我拉到他懷裡,對我說:“你自己先玩兩口吧。”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玩,但又不好意思跟他說,就問小傑:“你玩了嗎?”小傑聽了,還以為我有顧慮,笑了說道:“你還這麼謹慎啊,那我先呼一口。”於是他左手拿起小壺,把吸管放進嘴裡,右手則拿起旁邊放著的打火機打上火,慢慢的放在壺上插著的圓形小鍋下面燒,一會兒小鍋裡開始冒煙,這時小傑開始吸氣,就看到壺裡咕嚕咕嚕作響,同時一陣陣煙氣不斷從壺裡被吸到小傑的嘴裡。吸完一口,小傑屏著氣,過了一會兒抬起頭慢慢吐出一陣濃煙。然後他把壺遞給我,跟我說:“這下你放心了吧。”我點點頭,接過壺,也學著他的樣子,點了一口煙,吸了一口,不過我當時還不知道要吸一口長一點的,所以只吸了幾秒鐘就停了。小傑看我不吸了,就跟我說,不要停,繼續。我聽了他的話,又斷斷續續吸了一點。大概他也看出來我沒什麼經驗了,就拿起壺和打火機,說:“我來幫你點,你聽我的。”說完他開始打火燒壺,讓我含著吸管,等煙起來後,他說:“走,開始吸”我聽他的話開始吸,吸了兩口要停,他說,不要停,繼續,呼的時間長一點,氣不要斷。我只能繼續往裡吸菸,只聽見房間裡沒有其他聲音,只有壺裡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吸完後,他說,你憋幾秒鐘,再把煙吐出來。就這樣,在他的指導下,我連吸了兩口大大的濃煙,學著他的樣子過了幾秒鐘抬起頭慢慢的把煙吐出來。然後他把壺放下,又把我拉到他懷裡,右手摟著我的右肩,左手放在我左邊大腿上輕輕來回撫摸。過了大概10來分鐘,突然感覺身體有點發熱,而且這種發熱感覺是從骨子裡面慢慢滲透到皮膚上,感覺小傑在我身上來迴游動的雙手每一次接觸到我身上,都會帶來一種酥麻的感覺,同時菊花深處彷彿也有一種癢癢的感覺開始往四周蔓延。這時,小傑突然臉湊上來,用舌頭輕輕的舔上了我的耳朵,耳朵本來就是我敏感的地方,這次被小傑的舌頭佔據,比往常更加刺激,我禁不住“啊……”的一聲叫出聲來。小傑看我這麼爽,笑著說,寶貝,是不是感覺來了。來,我們到床上去。就這樣他把我扶起來一起躺到了床上。8 N2 I8 C+ I1 x0 H) `' k8 Q+ X

到了床上,小傑拿起壺,把吸管遞給我,說,寶貝,來,再吸兩口。我順從的聽他安排,又吸了兩口濃煙。這時候身上熱熱麻癢的感覺更加強烈,我的身體開始忍不住自己慢慢抖動,嘴巴裡也發出輕輕的呻吟聲。小傑看了後,自己又吸了一口煙,說,來,趴過來,給老公口一下。我轉過身去,先慢慢的吸他的乳頭,同時用手去摸他另一邊的乳頭,先用舌頭輕輕在他乳頭上繞圈,再一口把整個乳頭含進嘴巴裡吸。小傑被我這個動作吸的爽的也叫出聲音來,操,真爽,再給我舔jj。聽了他的話,我慢慢的用舌頭從胸口舔到腹部,再到三角褲包圍的下身區域,隔著內褲把他jj含在嘴裡,他的褲子洗的很乾淨,有一種清香的味道。隨著我慢慢的舔弄,感覺嘴巴裡的肉棒從軟軟的開始慢慢變的半硬。這時候,我用牙齒把他的三角褲拉掉,一下子,一條鮮嫩可口的肉jj就出現在我的面前。小傑的jj處於半硬狀態,看起來已經由13/14了,可以想像待會兒全部硬起來以後會是怎樣的一個巨物。而且他的jj很粉嫩,又把下身毛都刮了(後來發現很多玩h的1都喜歡刮毛,是不是?哈),感覺就像是一個肉肉的大茄子垂在兩腿之間。我一下子把這個大jj全部含到嘴裡,感受肉棒塞滿嘴巴的感覺,同時,我的身體也越來越熱,菊花更是一張一合,有一種渴望被大棒插入猛操的衝動。隨著我的嘴巴上下吞吐,小傑的jj慢慢的開始抬起頭,全部硬起來,一下子把我的嘴巴塞的滿滿的,我拿出他的jj一看,天哪,至少有18,而且很直很粗,對一個騷0來說,這樣的大jj簡直是人間極品。我忍不住一口又把這條大肉棒含進嘴巴裡,但是只進到一半,感覺就已經塞到了我的喉嚨口,我只能含著輕輕的用舌頭來回的在龜頭和冠狀溝滑動。沒想到這個動作刺激到了小傑,他一下子喊了出來,太爽了,對,就這樣,寶貝,輕輕的舔,不要用牙齒。) z; }, J( a6 |  s) |- @" g
就這樣口了幾分鐘,小傑突然把我的頭拉起來,兩眼直視的看著我,霸氣的說,寶貝,你口的太爽了,我想操你了。聽了小傑的話,我的騷氣也起來了,回應道,好的,老公,快操我。小傑讓我趴著,兩腿分開,他走到我身後跪下來,拿出潤滑油灑在我的菊花上,用手指輕輕抹開,突然趁我不注意,他的手指伸進了我的菊花,菊花裡被異物插入的快感讓我情不自禁的叫出聲來,啊……啊……,好爽。小傑拔出手指,戴上套子,用雙手扶著我的腰,慢慢的把他的大龜頭湊近我的菊花,剛開始他只是在菊花口蹭了幾下,但沒進來,這樣對騷0來說真是一個極大的折磨。我只能閉著眼睛,邊感受他的大龜頭,邊說,快,快操我,老公。小傑看我開始發騷,就一下子把龜頭塞進了我的菊花,那一剎那我感覺我的腸壁已經被這個大龜頭塞的充滿,所有的褶皺被撐滿,那種滿足感真的是不可言表、雖然當時心裡還在想,不是說玩h的人都是無套的嗎,怎麼他還戴套,不過也就是心裡一想,等到小傑插進來的時候,我已經來不及想更多的事情,只有那種被貫穿的快感在心裡徘徊。要是平時,一下子被這麼大的jj插進來,會很疼,但今天很奇怪,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疼,反而有一種還不夠,菊花裡面更癢,還要jj更深入的感覺。小傑看我沒有制止他,就繼續慢慢的把大jj推進菊花,到最後,感覺到整個18釐米的大jj完全進入了我狹小的菊花。可以感受到jj貼著腸壁慢慢蠕動,和腸壁摩擦帶來的快感,菊花口被撐的很開,根本沒法收縮。8 C: A; ?  x5 ~0 d4 a* w
小傑這時說到,寶貝,準備好了嗎,老公開始了哦。還沒等我回答,他就突然把jj抽出來,只剩一個頭留在菊花裡,又猛的整個塞了進來。我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爽壞了,啊的一聲叫了出來。小傑接著就開始了活塞運動,不停的用大jj來回操著我的菊花。邊操還邊問我,爽吧,騷逼,喜歡老公的大雞吧嗎。我一邊承受著他的衝擊,一邊叫著,爽,好爽啊,老公操我。% J  Y: f4 H8 T
這個姿勢操了大概十來分鐘,小傑把jj拔出來,把我身體翻了過來,讓我面朝上躺著,在我屁股下面塞了一個枕頭,把我雙腳抬起來放在他的肩膀上,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下子就從正面再次操進了我的菊花。這時候的我感覺全身已經麻木,只有菊花的快感越來越強烈,不斷的被大jj摩擦,不斷的升溫。而且這個面對面的姿勢,小傑18cm的大jj很容易頂到我的前列腺,每次頂到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叫出聲來,而小傑看到我被頂到,也每次都壞壞的在菊花裡磨兩下,再拔出來。做過0的朋友都知道,這種被頂到前列腺的,酸酸爽爽的感覺是做0最大的享受。這時候我的jj完全是軟的,但是前端卻已經被小傑操到流出了很多前列腺液。
這時候,小傑突然停了下來,但是沒有把jj拔出來,仍然停在我菊花裡。我不解的看著他,他壞壞的說,寶貝,別急,讓老公在呼一口,好好的滿足你這個騷逼。說完,小傑點起煙,又吸了兩口,還讓我也吸了一口濃濃的煙。然後,他放下壺,用雙手按住我兩條大腿內側,把我兩腿往外儘量打開,同時開始了迅速又有節奏的猛操。隨著小傑的操弄,我全身已經麻木,只有菊花傳來陣陣的被操開的感覺越發強烈。這個時候小傑不說話了,只是不停的用他的大jj不斷的進出我的菊花,他的臉上逐漸流出一滴滴汗珠,滴在我的身上,臉上,混雜著我jj 被頂出的前列腺液,有一種淫蕩的感覺。操了一會兒,小傑把節奏放慢,同時趴下身體在我耳邊輕輕說,寶貝,爽嗎,你逼裡都流水了哦,夾的老公好舒服啊。我這個時候已經語無倫次,只能用雙手緊緊的抓著小傑的手臂,不斷的叫著,哦……啊…好爽,被老公大jj操穿了。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感覺我的菊花已經被完全操開,合不攏了,中間有幾次小傑的jj因為用力過猛,滑出了我的菊花的時候,發出了啵。啵的淫靡的聲音,把我和小傑都刺激的身體抽搐起來。. O5 K- O8 m- `7 p6 q
漸漸的,小傑的動作越來越大,操的也越來越猛,感覺他的腹肌開始收緊,我知道他快射了,也用起僅餘的力氣用菊花收縮來夾他的jj。這下子,讓小傑感覺更爽了,他邊操邊說,操,騷逼,逼會流水,還會夾老公,操死你……啊,老公要射了,射給你……說完,他深深的把jj頂進我菊花的最深處,開始發射他的精華。我可以感受到隔著套子jj一跳一跳,射了好多濃精。射了以後,小傑滿足的趴在我身上,他的大jj還是沒有全軟,繼續塞在我菊花裡,過了很久才拿出來。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凌晨12點多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玩了4個多小時。
這次體驗真的是爽死了,也讓我愛上了被h操的感覺。之後,又跟小傑玩了兩次,還被別的1無套h操。等下次再慢慢道來。& Z! _4 s6 \6 I1 }$ F5 m
我在魔都,31 180 73 0,有同樣愛好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我qq:80815983 。謝謝!C: a+ u
(二)第一次被操射7 X; [; W3 z0 }$ i6 M4 F- Q
    說實話我還是挺耐操的猛0,雖然也有被大1操的很爽過,但是基本沒有傳說中的被操射或操尿的經歷,但只有一次,才被操了不到10分鐘,就被操射了,經過了那一次才知道
網上說的那些真的是可以實際發生的。) ]0 M8 c. E! N6 _# n  m
那時剛換了一家公司工作,新公司把我派駐到南方一個城市外派半年,在那裡認識了一個24歲的小帥哥小豪,小豪身高170,體重65kg,浙江人,是屬於肉肉壯壯的那種小狒狒,長相卻挺清秀的,他的jj大概16左右,不算長,但是很粗很硬,而且是往上彎曲的那種香蕉吊,並且他操起來也很猛,估計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會被他操射。-
跟小豪固定玩了好幾次,他喜歡不帶套玩,也喜歡野戰,第一次被他操,他先是帶套操,操到一半就把套摘了直接操進來,先正面操了一會兒又換成讓我趴著跪在床邊,他左腳踩在床沿,右腳伸直站在地上,兩手緊緊把住我的腰,從後面猛的操進我逼裡,不斷的抽插,漸漸的他越來越用力,把我不住的往前推直到我承受不住趴倒在床上,他順勢壓在我背上,手撐著我的背,繼續不斷的用他的香蕉頭進出我已經被浸濕的逼口,只感覺越來越滑,越來越爽,小豪也不斷的發出滿足的聲音,終於在幾次猛烈的撞擊後他一下子把整個jj塞進來,整個身體都貼住我的背不動,發射在我的體內,可以感受到jj在腸道里一抽一抽的射了好多精華到逼裡。9 R3 s$ w3 K4 x. k
第二次是在他租的屋子的陽台,因為他租的是群租的複式房,樓頂有個露台,當時剛好二樓的房間沒人租,我們晚上就跑到露台上,我用手撐著欄杆,他從後面慢慢用大龜頭在我逼口上磨來磨去,等我癢的不行了,就塗上潤滑液一下子操到底,力氣大的差點把我推倒,我爽的想叫,他就用手摀住我的嘴,不讓我發出聲,同時後面發力猛操我,爽的我前面jj也一下子硬了起來,還慢慢的出水了,當時又爽,又怕被人看到,那種刺激的確是很特別的。在陽台操了一會兒,我們都累了,就跑到二樓沒有人的房間裡,小豪坐在椅子上,我背對著他,慢慢自己坐在他jj上自己動,因為之前已經操了很久,所以逼已經被操開,也很滑了,根本不用潤滑液,我一下子就能把他jj吞到底,然後再整根拔出來,再坐下來,隨著一起一坐,也發出了噗嗤噗嗤的進出的聲音,因為怕被其他租客聽到,我們兩個都不敢發出聲音,也不敢開燈,整個房間一片漆黑,看不到臉,只能聽到我們的喘氣聲,我的逼裡感覺已經被jj不斷的抽插給操的腸壁褶皺也平了,小豪也越來越爽,嫌我速度太慢,他就拉住我的手不讓我動,他自己從下面開始不斷的用jj往上頂我的前列腺,就這樣又操了大概5分鐘,小豪發出一聲滿足的長嘆,再次把他憋了好幾天的濃精一滴不剩的射進了我的騷逼裡,我的逼裡可以明顯感受到年輕的精華熱熱的一股一股打在腸壁的最深處,真是爽到了極點。
後來有一次,我們又約好了去他家玩,因為他租的房子人多不方便,所以我出門前就先洗了澡,灌了腸,還往逼裡塗了點潤滑液,想想自己也是夠騷的。等到了小豪家,他已經躺在床上等我了,粗大的香蕉型jj已經充血勃起。我輕輕的拿起他的jj,一鬆手立馬反彈到他肚子上,到底是年輕人,夠硬。我兩腳分開坐在小豪身上,趴下來用嘴慢慢吸他乳頭,同時我的屁股剛好碰到他的jj,把他的jj夾在我的大屁股縫裡慢慢摩擦,因為我事先塗了油的關係,jj一下子變得很滑,感覺不到一點乾澀,在我逼口來回蹭,已經可以感受到他的熱度。小豪也被我刺激的閉上眼睛不停喘著粗氣。我不斷前後擺動著屁股,他的jj 也在我的擺動中不時擦過我的逼口,有時候甚至龜頭的一部分已經磨進了我的逼裡,我又把它放出來,繼續磨,逼口也越來越松,突然一次我往下蹭的時候,剛好他jj往上翹,整個龜頭就塞進了我的逼裡,我們兩個都沒有準備,一下子同時啊的一聲叫了出來。這個時候,小豪也忍不住了,半坐起身體,用兩手拉住我的屁股,下身往上一頂,就把整個肥大的jj頂進了我的逼裡,我可以感受到他jj上的青筋在一陣一陣的跳動,和我逼裡的熱氣混合,我們又一起啊的叫出聲來,看來是雙方都爽到了。這時候我開始慢慢的前後扭動我的腰,帶動屁股夾著小豪的jj在逼裡來回的滑動。這是我的一個小竅門,不是上下移動屁股坐,而是屁股不動,腰前後動,同時用逼感受jj的位置,腰往前的時候讓jj只剩一個或半個龜頭留在逼裡,腰往後的時候就把整個jj吞進逼裡,這個招數是我以前做1的時候跟一個騷0學到的,當時被他這麼弄了兩下爽到不行直接忍不住射了。這個動作1的jj因為被0的屁股壓著,所以會和腸壁貼的很近很爽,0 則可以控制jj插的位置捅到前列腺,1和0同時都能享受到樂趣。而且小豪的jj因為是上翹型的,硬度又夠,我在往後滑的時候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他的龜頭、冠狀溝順著逼口直接塞到前列腺,jj退出的時候龜頭又會磨到前列腺,這種酸麻的快感是以前沒有感受過的。我索性上身往後躺,用兩隻手往後撐在小豪的小腿上支撐住身體,同時兩腿夾緊他的大腿兩側,繼續用這個姿勢前後的套弄他的jj,每一次他的jj頂到我的前列腺的時候都把我的jj頂的翹一下,還頂出一點前列腺液。慢慢的,我感覺前列腺被頂的越來越酸,有點難受,但內心深處又渴望jj更用力的頂,於是我前後滑動的動作也逐漸加快,這樣小豪jj頂到前列腺的頻率也越來越高。到底是年輕猛男的身體,經過我這樣弄,小豪的jj不僅沒有軟,反而感覺更加硬和變大了,這下我更爽了,突然一下jj頂進逼裡的時候我jj口上也被頂的同時噴出了一點渾濁的液體,隨著我加快節奏,每次小豪的jj進出都會帶動我的jj噴出一點液體,我的逼也控制不住的往外抵住小豪的jj,小豪用手沾了一下我噴出的液體,對我說,這是你的精液誒,騷逼,你被我操射了。我一看,真的,出來的水已經不是前列腺液,雖然量不大,但的確是白裡帶點黃的精液。沒想到,我真的被操射了。不過不像自己打飛機射的時候那樣量大,但是精液一點一點的被jj從前列腺裡往外擠出來的感覺,真的是跟自己射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小豪看到我被操射了,也被刺激到了,同時用他的jj用力往上頂了幾下,也爽的一下子射在我的逼裡。我們都爽的不想動了,我趴在小豪身上休息了很長時間,期間小豪的jj一直沒有拔出來,還是插在我逼裡,可以時不時的感受到他的jj跳動。不過可惜的是,以後再也沒有被這樣操射過,但有一次差點被操尿,下次再說。哈。 0 {) I( S6 O: E

) e( o/ f% A3 q2 C) p: u$ n( b( e9 f' N0 k' W* ?
& z: z! N7 D! R2 }/ F; n+ H2 {
(三)與山城帥哥的偶遇激情/ u$ l% M; g$ Y4 w* ?7 v" i
5 V  S$ t- ~( W1 |' Z
2016年的年底,公司剛好有一個項目在重慶,我們整個項目組也被緊急調派到山城,昏天黑地的忙了一個多禮拜,總算把工作忙完了,幾個有家室的同事趕緊打了飛的回家了,就留我一個人待在酒店。那天剛好是週末,我先是一覺睡到自然醒,下午去磁器口古鎮轉了一下,晚上就自己待在房間,洗完澡躺在床上無聊,就感覺好久沒有被大雞吧貫穿的菊花開始隱隱作癢,於是趕緊打開小藍開始看看有沒有帥哥可以約一炮。! U$ R# r3 T; y6 H. f; T9 L2 Y. Q2 W
都說重慶、成都是0的海洋,果然,放眼周邊,都是各種式樣的帥哥小0。雖然我也喜歡操這樣的小帥哥,但是那天晚上就是感覺逼癢的不行,就想找一個大雞吧好好的享受一下,0都知道當瘙癢難當的時候的感覺,真是輾轉反側、孤枕難眠,天王老子來了也比不過大香蕉一根。8 }5 I% @: a0 C" ~( ^# O6 ]& f+ f& g
我一邊瀏覽著附近帥哥的頭像,一邊用手輕輕的安撫我的菊花,慢慢的感覺手指已經開始有點濕潤,看來是逼騷都自己出水了,我也是醉了。不知不覺,已經10點了,突然手機振動了,有人給我發消息,一看情況,33 173 70 1,哇不錯,壯狒狒,距離也不遠,1.3km,有戲。我趕緊打起精神開始跟他聊天,他姓齊,就叫他齊哥。
齊哥:你好。在幹嘛呢?
我:你好,沒什麼事情,無聊中。/ o4 I4 c5 N2 y* t; n# V8 w
齊哥:你什麼情況,想玩嗎?
我:31 180 73 0。可以玩啊,你喜歡怎麼玩?: E/ Z) ?$ _) ~& u
齊哥:只要你夠騷,怎麼玩都行。
我:恩。+ R9 G$ ~- u) S, f0 u5 J; t) q, U0 h) f# M( x, k6 `: M6 j
……1 g* e- z7 N* K5 U7 L/ q
中間還互相亂七八糟聊了一些閒話,然後我們交換了照片,雙方看了都還比較滿意,齊哥很爽快,就說:我一個人在家,你要來嗎?我當時也已經心癢的不行,也沒有多猶豫,就說好,問了地址也在附近的小區,就收拾下準備出發。其實我們聊天的時候都沒有說到要玩嗨,但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鬼使神差的也沒多考慮,就在軟件上問了齊哥一聲:“你有h嗎,我想玩。”沒想到齊哥馬上就回覆說:“我有的,已經玩了一點了,你快來,老公等你一起玩。”看到齊哥的回覆,我逼更癢了,就想著馬上被他的嗨騷大肉棒狠狠的蹂躪。  K& k% |; `/ k
穿上衣服,趕緊出酒店打了個車,很快,大概10來分鐘,就到齊哥家了。齊哥家在一樓,給我開門的時候看他只穿了一條三角褲,圓圓的臉龐,白皙沒有鬍子,是成熟型的臉,壯碩的身材,胸很大,下面鼓鼓的一大包,看的我一下子都轉不開眼睛了。齊哥看我這個騷樣,把我引進門,捏了捏我的屁股,湊到我耳邊說,怎麼了,看老公看花眼了嗎,待會兒有的你爽呢,快進來吧,外面冷。: J. k  f! v: v. `! b' ]
齊哥的房間不大,中間放著一張小床,屋子裡開著空調和暖氣,很暖和,一進門就聞到了熟悉的那種濃濃的,甜甜的,嗨過的味道,而且房間裡燈調的很暗,齊哥還在牆壁上用投影打了類似ktv裡的那種球狀的射燈,是我喜歡的氛圍;旁邊床頭櫃上擺著一瓶潤滑油和一個小壺,看到這個情景,我感覺一下子身體都有點軟,有一絲麻癢的感覺不知不覺的從心裡慢慢散發出來。齊哥體貼的對我說,屋子裡熱,把衣服脫了吧。我乖乖的脫的只剩下一條內褲,鑽進被子裡,靠在齊哥的身旁,齊哥的身體很燙,靠著他讓我有一種昏昏欲睡的感覺。齊哥把我摟在懷裡,一隻手不老實的開始在我的手臂,胸口,乳頭上蹭起來,另一隻手拿起床頭櫃上的壺遞給我讓我拿著,說,來,先呼兩口,來點感覺。就這樣,我拿著壺,齊哥幫我點火,不一會兒,鍋裡開始飄起縷縷白煙。我吐出了嘴裡的空氣,開始慢慢的吸起來,隨著我的氣息,鍋裡的白煙開始傳到壺裡,伴隨著咕嚕……咕嚕……的誘人的聲響,壺裡濃濃的白煙逐漸變清,都吸到了我嘴裡,我憋了幾秒鐘,抬起頭,慢慢的把煙吐向空中,就這樣,我先呼了兩口濃煙,然後齊哥也呼了一口,房間裡頓時瀰漫起陣陣沒有消散的煙氣,氣氛頓時變得更加曖昧起來。漸漸的,隨著齊哥雙手的撫弄,我的身體變的敏感起來,每一次齊哥的手指劃過我的大腿,乳頭,都會帶動一絲瘙癢的感覺流動到全身,我也忍不住開始輕輕的呻吟。齊哥看我有點上頭的樣子,對我說,去洗個澡吧,熱水沖一下,更舒服。我恩了一聲,就去到浴室沖澡。: B; d" n" O9 D5 M( S! q- a) o& e
嗨過的人都知道,熱水沖了以後會讓藥性很快發散上頭。我把水調熱,從頭到腳沖了2 分鐘,就發現全身開始發紅發熱,從腳心麻到頭頂的感覺一下子上來了,頓時都有點站不穩了。我定了定神,把水調小,開始蹲下身子準備灌腸,當一股溫水慢慢的流進我菊花裡,我用菊花緊緊的把水包裹住,一滴也沒有漏出來,頓時一種被塞滿的滿足感洋溢全身。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直到排出來的都已經是清水,我知道已經把腸道清理乾淨了,不過癢癢的感覺卻更加厲害了,我左手伸到後面輕輕撫摸我的騷逼,感覺逼口已經有點發燙腫大,開了一條縫,很輕鬆的一根手指就順著腸壁的蠕動插進了逼裡,一點都感覺不到疼,異物進入的感覺讓我的逼頓時開始收縮,把手指包的緊緊的沒法動彈,舒服的我又恩~~的一聲叫出口來,心裡卻期盼著被更大的肉棒賽滿腸道。, y6 M8 h, F% E2 }) Z
我擦乾淨身體重新進入房間,看到齊哥已經把被子拉開,脫光了躺在床上,同時,整面牆上正在投影放著一部g片,片子裡一個健壯的黑人正在從側後面無套操著身下的一個年輕白人,可以看到黝黑的粗大雞吧正在進出白人無毛的菊花洞,把白人小帥哥操的雙目無神,只剩下爽的呻吟聲,看到這樣的場景我頓時全身發軟,恨不得自己就變身為片子裡的白人,被大雞吧好好的喂飽。恍惚間,齊哥再次把我摟在懷裡,把壺遞給我,說道,來,老婆,再來兩口,你會感覺更爽的,待會兒老公也像片子裡一樣操你好嗎……我一邊點著頭,一邊忙把吸管放到嘴裡,齊哥幫我點了兩口濃濃的煙,兩手從背後伸到身前捏住我的乳頭輕輕地摩擦,揉動,原本我的乳頭不是很敏感的點,但當時估計是上頭了,乳頭變得特別敏感,從齊哥的手指上傳來的熱度帶動嗨後身體的酥麻,從頭皮直到腳跟,身體已經完全不是平時的自己,我的兩腿也越分越開,感到我的騷逼蹭到了床單才能稍微緩解一點瘙癢,我的手也不老實的反過去摸索的找到齊哥的雞吧。齊哥的雞吧沒有硬,軟軟的一大包捏在手心,我慢慢的搓動齊哥的幾把,但是這個大肉棒還是低著頭沒有反應。4 [# ^9 e: }5 u8 t
我問齊哥,老公,你怎麼不硬啊,要不要我給你口。9 \& R" w# a' x( r  v
齊哥回答說,不用口,待會兒老公伺候你,幫你舔逼,用舌頭操你逼,你要騷一點,爽就叫出來,你一騷,老公就會硬了,越騷老公就約硬。知道嗎。9 o# v# ]5 i$ V1 Z1 [7 [! _3 G5 z: I) S3 ]
聽到齊哥這麼露骨的話,我感覺逼更癢了,連忙說道,老公,好的,快來操我,騷逼好癢,快來……
齊哥看我開始騷起來了,也來了興致,一起身坐到床尾,拍拍我屁股說:“老婆,來起來跪著,老公來幫你舔舔騷逼,把逼舔開,待會兒好操。”我聽話的轉過身,兩腿分開跪著,頭枕在枕頭上。齊哥則跪在我身後,用兩手掰開我肥大的兩瓣翹臀,把臉湊上來,直接用舌頭開始給我舔逼,溫暖的舌頭才剛碰到我的逼口,我就感到一陣熱熱的酥麻的感覺頓時強烈的鑽進了逼裡,再發散到全身,讓我險些跪不住趴下來,齊哥先用舌尖上下滑過我的騷逼口子,把我爽的直髮出“啊……啊……恩,好爽啊……”的騷叫聲,聽到我開始叫床,感覺齊哥也跟嗨了,他壞壞的抬起頭,對我說:“騷老婆,你菊花都出水了哦,你看,都濕了”邊說還用他的手指沾了點我逼裡分泌出來的水,送到我面前“你看,這麼多水,來,嘗嘗……”我貪婪的把齊哥的手指一下子含到了嘴裡,就像給雞吧口交一樣把他的手指來回吮吸乾淨“真好吃……啊……”齊哥抽出手指,又把臉湊上來開始舔逼,這次他不像剛才那樣輕輕的摩擦,而是兩手使勁把我屁股掰開,整張臉都緊貼在我屁股上,舌頭先是來回的在逼口打圈,速度很快,然後趁我不注意,一下子把舌尖伸進我逼裡面,又快速的拔出來,再伸進去,就這樣來回的用舌頭開始操弄我的騷逼。這時候我的感覺是像一條水蛇不停的進出我的逼裡,讓逼有一種被操的滿足感,但是又沒有操到逼的深處,而只是在口端進出,不僅沒有止癢,反而讓我的逼更加瘙癢,更加渴望被更粗大,更深入的猛操,嗨勁已經從全身匯聚到了我的逼裡,我已經沒有其他想法,就想著齊哥再快一點,再深一點。隨著齊哥的舔弄,我也控制不住的騷叫著“啊……啊……老公舔的好爽啊,騷逼還想要更多,老公再快一點,用力,逼合不攏了,啊……啊……”齊哥也被我的叫聲刺激的更加用力的用舌頭操我騷逼,整個房間裡就聽見我的淫叫聲,混雜著齊哥舌頭在我逼裡快速進出的噗嗤噗嗤的響聲,還伴隨著牆上電影裡黑白兩個帥哥真刀實槍的音效,讓人爽到了極點。
突然齊哥停了下來,抬起頭,把我的手拉起來去摸他的jj,一邊說:“老婆,你可真騷,老公就喜歡你這個騷樣子,你看,老公的jj已經全硬起來了。”我沒有回頭,手碰到他的下體,果然,剛才還是軟軟的一條小蟲一樣的雞吧,已經變成了一根超級硬硬的搟麵杖,齊哥的雞吧不是特別長的那種,大概16左右,但是超級粗,感覺龜頭就像一個小雞蛋一樣,後安整個陰莖是筆直的樣子,馬眼還出了很多粘液。我摸著這麼極品的雞吧,一邊就想拉起這個大雞吧直接塞進我的騷逼裡幫我止癢“老公的雞吧好硬好大啊,快來操老婆,老婆逼好癢啊……老公快來……”邊叫邊扭動著我的大屁股。齊哥啪的一下在我屁股上打了一巴掌,笑著說“再騷點,越騷老公越喜歡,還有讓你更爽的呢。”說完他就去拿起床頭櫃上的壺和打火機,自己呼了起來。我還以為他呼了以後就要來操我呢,結果等了一會兒看他沒有動靜,正在納悶的時候,突然感到逼上傳來一陣清涼的感覺,還有一陣微風從後面吹過,我轉頭一看,竟然是齊哥吸了一口濃煙,然後湊到我逼上,把煙吹到了我逼裡。雖然在網上看到過有人說往逼裡吹煙,但是我還是從來沒有體驗過這個感受。齊哥接著又吹了一大口濃煙到我的逼裡。說實話,我當時的感受是心理的刺激比生理的感官刺激更強烈一點,但過了一會兒,逼確實感覺到比之前更熱更軟,也更渴望被大雞吧狠狠的玩弄了。, N+ w1 q* i! ]* ?
噴了兩口煙以後,齊哥沒有再給我舔,而是直接把我放倒趴著睡在床上,接著他整個身體壓到我背上,雙手從我腋下伸到前面狠狠捏住我的乳頭,他的粗硬滾燙的雞吧,剛好被我的大屁股夾在中間。齊哥一邊用略帶老繭的雙手搓弄著我的乳頭,一邊用雞吧來回的在我的逼口附近滑蹭。我的兩個乳頭和菊花變成了齊哥重點服務的對象,讓我抽搐的爽勁就像巨浪一陣一陣的從乳頭和菊花直接蔓延到全身,特別是我的逼和齊哥的馬眼都不斷的分泌出前列腺液,液體直接把我的屁股和他的雞吧都全部打濕,讓齊哥的雞吧可以很順溜的在我的屁股縫裡上下滑動,一點都不會感到乾澀。更要命的是,他雞蛋大的龜頭時不時的會頂到我的逼口裡,把我的逼越頂越開,突然,隨著齊哥的一個滑動,他的大龜頭一下子頂進了我逼裡面,我們兩個都沒有預料到,粗大渾圓的龜頭就像一根大頭釘定在了逼裡,把逼口撐的滿滿的,我和齊哥都被這突如其來的強烈刺激爽到了,兩個人同時啊……的一聲叫出口來。齊哥滿足的說,逼夾的好緊,好爽啊。我則沉浸在被這個肉球操進來的滿足感中沒法動彈。過了幾秒鐘,齊哥輕輕的拔出龜頭,又順勢把龜頭塞進我逼裡,這次比前一次更深了一點,半個雞吧都進去了。像齊哥這樣偏粗的雞吧和其他人偏長的雞吧操進逼裡的感受是不一樣的,雖然不是操的特別深,但是因為粗度在那裡,會把逼撐的很開很充滿,而且因為是無套的緣故,每一次雞吧的進出,我都能感受到陰莖、龜頭的熱度和腸壁的熱度融合在一起,能感受到冠狀溝在直腸裡進出被腸壁緊緊夾住摩擦的快感。可能是因為逼裡被齊哥吹了兩口濃煙的關係,特別敏感,也特別渴望齊哥的雞吧能再深入一點,再快一點。齊哥彷彿聽見了我內心的騷動和渴望,抽插的速度也變得越來越快,而且每一次抽插都是把整個雞吧都拔出,或者只剩半個龜頭卡在逼口上,再用力的操進逼裡。齊哥的體力真是超級好,連著操了我至少十來分鐘沒有停,而且速度也沒有放慢,加上他壯碩的身子的重量一起壓在我身上,感覺他的整個雞吧都貫滿了我的騷逼,直到蛋蛋碰到我的屁股,撞擊發出啪啪的聲音。我已經感覺爽到極點,身體的其他部位都沒有感覺了,只有逼裡越發的熱,癢,只希望齊哥一直不要停,而且逼被齊哥粗粗的雞吧猛操的已經沒有辦法收縮夾緊,只能隨著他的節奏自然的蠕動,一邊不停的淫叫著“好爽啊,老公好會操……大雞吧把騷逼操開了,操壞了……啊……啊……不行了,老公不要停……恩……”就這樣,一直操了大概有半個小時,齊哥停了下來,說:“老公累了,休息一下”“恩,好的,老公辛苦了”但是齊哥還是繼續把他的大雞吧插在我的逼裡沒有拔出來,我靜靜的感受著他的體溫,可以清晰的聽到齊哥的喘氣聲,也時不時的感覺到體內的大雞吧一陣膨大,這個時候我就禁不住發出一聲呻吟。, K& T: }- n+ d6 k# Q
過了一會兒,齊哥抬起上半身,又拿起壺補了兩口,也給我補了兩口,然後繼續用這個姿勢抱著我,同時開始慢慢的抽動他的雞吧,不過這次他沒有用力的抽插,只是輕輕的抽動,每次都抽出大概半個jj,剩下半個留在我逼裡,雖然幅度不大,但隨著我嗨勁的上來,反而感覺逼裡更爽了,因為能夠更加明顯的感受到陰莖和腸壁的摩擦。我不自主的把腿分的更開了,期望齊哥能再深入。齊哥則還是保持這種不緊不慢的動作,改用屁股前後的挪動,帶動雞吧進出,每次插入的時候還用他的屁股故意的用力頂一頂。因為他的雞吧非常硬,所以他頂的時候,雞吧會用一種向下的姿勢直衝到腸壁上,這個位置剛好能夠頂到我的前列腺,比之前的猛烈抽插更加的讓我酸麻和難受,如果沒嗨的話,估計我很快就會被齊哥操射了,因為嗨了以後不太容易射,所以只是隨著齊哥的一次次猛頂,我的jj會被頂出一點前列腺液。這種酸酸麻麻,接近高潮邊緣但是又達不到的感覺,真的是讓騷0又愛又恨。齊哥還不放過我,在我耳邊不住的說“老婆爽嗎”“爽,好爽……啊,不要”“不要什麼……恩,不要老公操了嗎”“啊……不是,啊……不要,不要停,老公操的好爽啊”“老公也很爽,老婆逼裡一直在往外頂老公的jj,老婆的逼真好,老公以後要天天操”“好的,給老公天天操,老公喜歡就好”。; p8 `* Y( }# R/ N4 A* x9 U+ u0 o# Q6 s( [
就這樣,在齊哥身體和語言的雙重挑逗和刺激下,我已經逐漸語無倫次,手腳發麻,無力,但逼裡的感覺卻越來越強烈,這大概就是嗨的魔力的,也是讓每個騷0無法自拔的魔力。齊哥也越來越爽,動作逐漸加快,一會兒用手把我的兩腳併攏,讓我的逼能夠夾緊他的jj,一會兒又用兩腳把我的腿分開,讓我的逼也隨著分開,讓他可以更輕滑的進出活塞運動。就這樣,又操了大概有三四十分鐘,齊哥大叫一聲,用盡全身力氣把雞吧塞進我逼裡不動,猛的發射在我騷逼的最深處,可以感覺到至少射了5/6股濃精,滾燙的液體就像子彈精準的發射到我的前列腺上,讓我不自禁的夾緊小腿,腸壁自然的收縮,也讓齊哥的雞吧更爽,又接著射出了幾股精液。射完以後,齊哥滿足的趴在我身上,雞吧慢慢的變軟變小,直到啵的一聲滑出了我的菊花,隨著雞吧的退出,我也感覺到我的逼已經被完全操開成了一個大洞,再也夾不住滿滿的精液,一股熱流從我的逼裡流出,順著大腿流到了床單上。整個房間瀰漫著煙和精液的淫靡的味道。% f6 l: r, N! [% y6 }6 ], j
因為齊哥第二天還要出差,所以要休息一下,我們只能遺憾的分手,我休息了一下洗了個澡就回酒店了。直到現在,還非常想念齊哥的身材和粗粗的肉雞吧,也非常懷念那個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柔的高潮的美好夜晚。要是下次還有機會去重慶的,一定會再約齊哥好好的玩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