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开苞18+大鸡1奴男店长

半瓶最近比较忙,在冲刺年度任务。而且最近性生活贫乏,最近一个月就有过一次啪啪,鸡巴都要生锈了,也实在提不起兴趣来写文,本来已经一度打算弃文了,不过看到还是有朋友在不断留言催更,想想也是汗颜,有点不更新就对不住大家的感觉,所以,准备继续写点东西。
这次的主人公是欧阳,在济南算是名媛般的存在了。185大个,浓眉大眼,五官俊朗,高大健硕,头发像钢丝一样的倔强,典型的山东硬汉,他还有着一根让受受垂涎三尺的巨屌,负责任的说,具体长度大概是我可以双手上下握住,还能露出个龟头的长度,粗细大概比我的手脖子细一点吧,我粗略估计,18+长,4+粗应该是没问题的。嗯,基本属于脱了裤子会让某些受受腿软流水的存在……这货满满的直男感,往你眼前一站,言谈举止,那就是98K纯爷们。属性的话,应该算0.7,我在济南听过不少他的传说,毕竟他那根大屌太稀罕人了。我的炮友,还有朋友被他草过的,据我统计,应该不少于5个了。有个我草过的很帅,但是菊花被玩的很松的骚受就和我说过,和欧阳玩,他有种被拳交的饱足感。
我和欧阳认识的时候,他刚毕业没多久,还在找工作,浑身洋溢着蓬勃到会灼伤我这种老人的朝气。现在他已经结婚,也成为他们公司济南分店的一店之长了【话说,我真心见证了好多朋友的成长,光从服务员、导购员升为店长的,就有三四个了……】。5 j( n) j- J. y( W. E) R
我和他相识在某个约炮群。那是济南某个很直白的以约炮为目的的QQ群,出没着一群骚到脱缰的受受,偶尔也会有极品出没。当时因为我的某个炮友在群里发骚描述我和他的啪啪经过,给我引来了一群骚受,欧阳就是其中之一。本来聊得漫不经心,结果他发了照片给我,照片上的他吐着舌头做鬼脸,阳光,活泼,帅气,完全没有文字聊天时候的骚气四溢。我擦,天菜啊!于是果断行动,开始聊骚。这货说,他没做过受,听我炮友说的那么诱人,他想尝试一下,我问他有什么偏好没,他说他喜欢有点小强迫的那种。妥了,这种闷骚受一般质量都还不错的,于是果断约好时间地点,开啪。7 c$ Z6 W: t& R- }
万豪国际,是济南某段时间和诚基中心并驾齐驱的特殊职业和Gay的汇聚地。欧阳就租住在其中。那天我到楼下的时候,他让我等他一下,他还没吃饭,顺便下来买饭。正好我也做了两手准备,万一这货是个照骗 ,我好转身就走,省的真进了房间倒不好意思退炮了。
当我远远看到一个红衣帅哥在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我就知道,妥了!没错,就是我想要的! 185的身高,高过我大半个头,红色套头衫,迷彩裤,耐克运动鞋,浓眉大眼,高鼻梁,发丝很硬,根根分明,整个人阳光帅气,是那种路边走过你会忍不住回头看一眼的经典帅哥。笑起来一脸正气~' ^% g& q: \1 a# y$ o
远远打过招呼,惯例是互相审视。忘记说了,这货强调,要我一定要穿球鞋,船袜,要露出脚踝的那种,他喜欢脚踝。我也是脾气好,换了身他喜欢的装备才来见他。很显然,我们对彼此还是都满意的。我注意到一路上,他一直盯着我的脚踝看。9 z4 l: C5 F$ g* x
一居室的房间,单身大男孩的房间难得的井然有序,进门左侧能看到开放式厨房上摆放着简单的厨具,右侧卫生间的门敞开着,一眼可以看到化妆镜前摆放的密密麻麻的瓶瓶罐罐,茶几上的电脑画面停留着GV的激情片段,沙发对面的桌子上,水族箱里悠游着几尾燕鱼,靠窗的大床上,星条旗图案、深蓝打底的床单,空气里飘荡着古龙水的味道。没错了,这是个精致男孩。$ {9 [1 z" T# ?; u, G# {' o
递给我拖鞋,打开冰箱扔给我一瓶可乐之后,欧阳倒没那么多废话,直接进入正题:“你先洗我先洗……”也是够猴急,我说:“我先吧,你先把饭吃了。”这货又变卦了:“算了,我先洗吧,我灌肠得挺久……”行,你好看你说了算!" d& F" \8 q, K, [2 l! V6 D
喜欢养花养鱼的我,就那么直勾勾的对着鱼缸看了将近二十分钟。我难得见到有人把燕鱼养的这么好,色彩艳丽,体型完美,重点是鱼身没有丝毫破损。
& m: W' l+ w2 B$ K9 I: f
“你也喜欢养鱼啊?”突然出声的他吓了我一跳,回头一看,他围着浴巾擦着头发站在我侧边,半长的头发还湿漉漉,宽阔的肩膀上零星点缀着几滴水珠,性感的一塌糊涂。他不是那种健身房苦练出来的肌肉帅哥,纯粹是先天底子好,骨架大,肩宽腿长,明显看出来因为缺乏锻炼,腹部柔嫩白皙,虽然没有游泳圈,但也没有肌肉块。) |& v0 m6 Q" |6 t) |% H
“对啊,不过我养不好这种鱼,太费精力,就养了一些孔雀、玛丽。”一边回答他,一边忍不住伸手去捏他胸前的两点凸起。没办法,那两点太诱人了,那两颗微褐的乳珠已经将近有我的小指盖那么大了,饱满圆润,镶嵌在白皙的胸膛上,明晃晃的,特别勾人。5 }2 }+ D# c7 n$ U0 T0 C& C, s
“嗯……别……”这货直接停住还在擦头发的手,闭上眼睛,嘴角溢出了这淫荡的声音!没错,这才是我在QQ上聊天的那个骚货应该有的反应!手感真好,不像一般男人乳头的那种小软单薄,他的乳珠捏上去肉乎乎的,分量十足,可以捏起来上提,下滑,左拨,右打,甚至旋转……欧阳闭着眼,身体微微调整着角度应和着我的手里的动作。我本想一只手捏乳头,另一只手突袭鸡巴,结果一低头,就看他腰间围着的浴巾已经被顶出了一大块,那凸起的规模之大,还真吓了我一跳。
抓过去,好家伙,手里满满登登,隔着浴巾都觉得沉甸甸的。剥开浴巾,一团黑亮的草丛里直挺挺弹出一杆长枪,硕大的枪头还来了一出枪花乱点。目测绝对超过18+,我试着两手上下握上去,居然还能露出一颗大龟头!和他白皙身体截然不同的黝黑色泽,暴露了主人经验十足的过往。这货绝对是我遇到的受受里排名前三的巨屌了!长,粗,且直。我几乎可以想象得到这只巨屌硬塞进菊穴之后,小受菊花褶皱被疯狂撑开,皮肤绷紧发亮,纤毫毕现的画面!  k5 G" k; l0 r3 f, B; m
“草,你这屌真大!”我忍不住赞叹。“屌再大也是爸爸的狗!”那么一张直男脸,说出这么淫荡的话,我立马就硬的不行了。草,果然骚货就是骚货,再正经的面具在老子面前也是不堪一击。
抓着他的鸡巴用力往下一拽:“真他妈贱,跪下给老子舔!”想到可以蹂躏这样一只大屌狗,我已经忍不住兴奋了。“嗯……”从那宽阔胸腔里发出的那声闷哼都带着浓浓的直男味道,欧阳顺从的跪在我面前,匍匐到我脚下,乖乖伸出舌头开始给我清理鞋面。2 [# l6 e5 U2 C* y# |5 z! g
从外面一路走来,济南的空气是出名的脏差,扬尘四起,即使是新鞋出门走一圈也会蒙上一层灰。我就看着他,双手撑地,硕大圆润的屁股抬起,即使刚洗澡也没完全塌服下去的头发三五成缕的骄傲挺立着。他舔的非常卖力,兴起了还忍不住会晃晃屁股,我相信要是在他的菊花里塞上一只狗尾,现在一定会摇的和风车一样!9 i# d* G* o1 r1 o7 ~; b) |
“好吃吗?”# S; M  Z% ~  i8 K  t4 D2 u1 h' v
“好吃,爸爸的鞋真香!”欧阳的声音带着微微的气喘,我喜欢这种因为兴奋而引起的呼吸急促,因为这往往意味着,眼前的受受已经达到了一个忘我的状态,也预兆着一场激情四射的性爱!
“尼玛逼,好吃还不谢谢爸爸!”我抬起一只脚踩住他的头,狠狠的往地毯压下去!“咣……”即使隔着一层厚厚的地毯我还是能听到那额头撞地的声音。“谢谢爸爸,狗逼谢谢爸爸赏赐!”欧阳在我的脚下扭动着身体闷声闷气的回答着,从脚底传来的微微抖动感,告诉我眼前这条贱狗不排斥这种程度的粗暴。
“狗逼,给爸爸打个滚,让爸爸看看你的狗屌!”  Q3 M( y) a/ [& h; {% a- J
“那爸爸能赏赐狗逼爸爸的脚踝吗?”这货果然对脚踝有着深深的执念。
“尼玛逼,赶紧的,狗逼哪来那么多意见!”对这种狗就不能惯着,他越要的越不给,越不给他会越兴奋!  q5 c" V: f* w& k3 B
骚狗在我挪开脚之后,乖乖打了个滚,仰面朝上,那根18+的狗屌直直耸立着,似乎还有着几点银珠在闪耀。我蹲在他头顶,一手牢牢扯住他的头发,另一只手拍着他的脸颊,啪啪有声:“狗逼,没见过狗打滚吗?狗舌头呢?狗爪子呢?你们家狗躺着还会狗腿并拢?”: [( o2 ?; N7 i8 p  |( c  T6 w
骚狗行动力很够,两只手蜷起来呈狗爪状,两条笔直大长腿也蜷起打开,把他最骄傲的部分赤裸裸暴露在我面前。其实这个动作很累,尤其是不用双手扶着两腿的情况下,根本坚持不了几分钟。所以就看他那根狗鸡巴不断晃动着,还有几缕银丝在空中织网一般滑动着,淫荡的一塌糊涂。
我喜欢这听话的狗,决定赏赐他:“狗逼过来,给爸爸擦擦脚。”我站起来,拉过一张椅子坐在他头上方,伸出一只脚到他面前。“汪汪……谢谢爸爸!”骚狗欣喜若狂,捧住我的脚踝就凑到鼻子前深深的闻了过去,我脚踝附近的皮肤可以感受到他鼻腔深吸气带起的空气流动。他那混合了满足和虔诚的表情,极大取悦了我。
骚狗迫不及待伸出舌头就舔了上去,男人的舌头,粗糙有力,湿漉漉带着热气,覆盖在了我的脚踝上!我猛地收回脚踝,一脚踩在他的口鼻上,另一只脚跺在了他的胸膛上:“操你妈,谁让你舔我脚了?让你擦鞋,听不懂啊?”骚狗的口鼻都被我鞋底糊住了,呼吸困难,又不敢伸手挪开我的脚,只好呜咽着求饶:“呜……呜……狗逼错了……求爸爸原谅……再也不敢了!”
他的胸前已经被我剁出了一片红色的脚印,那张帅气的脸上也被我鞋底的污秽玷污了。想想,平时你们眼中的185运动学长,每日在店里正儿八经开会安排工作的西装男神,现在正躺在我面前毫无羞耻的舔着我的鞋底,抖动着大屌求原谅,这多他喵的带感!
尤其是我后来知道,这货仗着这条大屌,操了很多优质小受。后来他还告诉过我,有个我的同事也是GAY,某次聚会时带着男友和他一起喝酒,男友喝多了,他们两个就跑到厕所偷偷搞了一次,我那同事被他插的内裤都尿湿了,最后挂空档继续回到酒桌上陪着他老公。所以,玩他我就会格外的兴奋。那种反差感和成就感,是玩一般的奴所没有的。
这骚狗越求饶越兴奋的不成样子,那条狗鸡巴都他妈快晃成一把扇子了!淫水星星点点甩在他两侧大腿上,反射着灯光,感觉他腿上贴了几颗小钻石,又有点像唐朝美人额间妆点的花黄,诱人极了。我鸡巴已经迫不及待想干这条骚狗了,我想知道这条狗的狗洞有多深,紧不紧,有没有被开发好。" m+ i& |( l' g. R  w+ A7 l
“再敢不听话,爸爸踩爆你的狗屌!滚起来,洗洗你的狗脸!伺候好了,一会让你好好舔!”骚狗乖乖跪着爬去厕所洗干净脸上尘土,带着一脸水渍就迫不及待的又跪到我面前:“报告爸爸,狗逼洗过狗脸,请爸爸检查。”
这骚狗很上道,现在已经代入狗逼的身份了,让我觉得找茬都不容易了。他一脸渴望的盯着我的脚踝,那种狗看到了骨头的饥渴感,让我很是怀疑,我这细脚脖子会不会被他塞狗嘴里咔擦给我咬断了嚼碎了咽肚子里。' Q* |4 D. A9 k: g& b
我坐在床边,让他跪好,把一只脚放到他肩膀上,脚踝贴着他的颈部,感受着他颈部血光的起伏,那强劲有力的一上一下,明明白白告诉我,眼前跪着的这条骚狗,是一个风华正茂、身体强壮如牛的山东大汉!“狗逼,喜欢爸爸的脚踝吗?”! o5 l1 ^, d* v( m+ N$ m, m; F' k
“喜欢,爸爸的脚踝好看!”骚狗歪着脖子,偷偷努力去蹭我的脚踝,声音已经兴奋地打颤了。2 s0 R5 v9 T! U# T: S* f' q; D
“哪里好看?”实话说,我也有点好奇他为什么这么迷恋脚踝。他之前告诉说,他以前没被草过,最多聊聊骚,只是因为太喜欢我的脚踝,所以愿意被我草。
“爸爸的脚踝很细,踝关节很漂亮,皮肤白,还能看到青色的血管,拿在手里就觉得是艺术品。狗逼很喜欢,想舔,求爸爸赏赐!”他眼里的迷醉告诉我,他这话是发自内心的,当然也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因为我真心GET不到他的嗨点。
“伺候爽了,爸爸就给你舔。过来,给我爸爸把裤子解开。”我抓着他的头发,用力把他整个脸捂在我的胯下,摩擦晃动,用我膨胀的鸡巴感受,勾勒,记忆着贱狗那轮廓分明的五官。, `% t( i+ y* X7 ?( t% M- k! I+ ]
贱狗乖乖的埋头任我凌虐,等我松开他的狗头,他才抬头猛喘几口气,解开我的腰带,掏出我的宝贝,用心吮吸起来。这条骚狗的口活一般,虽然已经在很用力的吞咽,但鸡巴还是会不时撞到他的牙齿,他的舌头也不会伺候鸡巴,反倒是觉得碍手碍脚。不过这也证明,这货确实没怎么伺候过人不是?5 q$ K0 P% I' B6 |: h+ X, M' B
“麻痹,你再弄痛老子鸡巴试试?我踹爆你的蛋!”我一边拽着他的头发,让他咽的更深,一边伸手去用力捏他的大奶子,手感真好!骚狗被我的鸡巴顶着咽喉,眼泪都流出来了,咳嗽连连,一边继续吞,一边眼泪汪汪的看着我。
“你他妈死人啊?嘴巴不会动啊?舌头不会舔啊?”我反手几个大嘴巴抽到他脸上,他原本潮红带着微微胡茬的脸上快速浮现出了手掌印。他笨拙的开始配合,脑袋一前一后,让我的鸡巴在他的嘴巴里享受着更大的进深空间,粗粝的舌头也伺机缠绕到我的鸡巴上,裹,舔。还别说,进步很快,真的舒服!某个点上,我甚至觉得自己快射了!5 c5 V) `! R; C0 v$ I$ ?
“嗯,不错,就这么做!”对狗狗来说,偶尔的夸奖是刺激他们享受惩罚带来的屈辱快感后更进一步奴化的保证!骚狗听到夸奖舔的更是起劲了,那种生涩的迎合技巧,在这个时候比那些口活达人给我的满足感还要强烈。6 A8 R) J% Q/ o" N# T
我大发慈悲的抽出沾满他晶莹口水的鸡巴,把口水蹭到他头发上:“来吧,爸爸奖励你舔一会。一会让爸爸草爽了,爸爸再让你舔!”& p. y( i3 d! R. N7 h4 p& V) c
骚狗兴奋的全身都在发抖,两只大爪子捧着我的脚,迫不及待的舔了上去。我恍惚间觉得眼前有一条白毛藏獒“吭哧”一口把我的脚踝当做肉骨头啃下去,忍不住要缩回来了。贱狗力气很大,牢牢抓着我的脚没让我抽出腿,疯狂的伸出舌头,围着我的脚踝,上下左右不停的舔着,闻着,那种虔诚和忘我,让我一时为之震慑不忍出声打扰。) G: G3 @+ X  O
实话说,被舔脚在生理上,其实是没有多少快感的。热乎乎湿漉漉的舌头在皮肤上游走,有种诡异的黏腻感,舌头游走过后,被口水打湿的皮肤迅速水分蒸发又会感觉凉丝丝的,整体感觉就是,皮肤一块热一块冷。
骚狗就跪在我面前,忘我的舔着。呼吸急促,厚实的胸膛风箱一样大幅度起伏着,硕大黝黑的狗鸡巴兴奋的一抖一抖,毫不吝啬的抛洒着晶莹的淫水,我怀疑再让他舔一会,他自己就要射了!
我抽回被他舔的湿漉漉的脚:“狗逼,喜欢吗?”骚狗恋恋不舍的目光还追随着我的脚踝,听到我的问话,满足的翘起屁股,跪下磕头,:“谢谢爸爸,狗逼喜欢爸爸的脚踝,求爸爸赏赐!”3 e# j4 s5 s) f1 ^; ^
不能太让他满足,就要吊着,骚狗才会一直兴奋。主人一定要把控好自己的节奏。
我仰躺在床上,拍了拍床:“来,狗逼,自己坐上来,让爸爸草爽了,再赏你。”骚狗爬上床,高大的身材让我有点害怕,他这一屁股,应该能把我坐散架了。狗狗很自觉地一边低头给我口着,一边伸手往菊花里抹着润滑油,自己给自己放松:“爸爸轻一点,狗逼还没被草过。”2 O6 q8 X# I) ^
我喜欢看这个画面,高大健硕的骚狗挺着滴水的大鸡巴蹲在我面前,扣着屁眼给自己放松,眼里还在闪烁着面对开苞的忐忑和期待。我相信他一定开苞过很多小受,但被开苞,只有这一次。8 L1 @6 @& b. S7 J8 w1 E- U
“转过去,让爸爸看看狗逼开了没。”骚狗乖乖转过身双手着床,倒着把屁股递到我面前,翘起屁股给我看菊花。骚狗的屁股虽然不是那种可以练出来的蜜桃臀,但也非常诱人,挺翘,厚实,捏上去手里满满的,用力一抓,会有种要满溢出来的感觉。3 b+ Y) S( m2 k5 m( q
大屁股的通病,就是菊花会被埋得很深,藏在深深的股缝里,“养在深闺人未识”。两手抓住那两瓣儿丰硕的臀丘,微微用力掰开,就看到了我期待的画面。骚狗的菊花看起来很紧致,颜色是淡棕色,紧紧闭合的圆穴四周是放射状的褶皱,等鸡巴插进去后,这些褶皱就会被完全撑开,嗯,那画面会很好看。肛周有着绒绒的肛毛,看起来嫩嫩的,应该没有剃毛过。骚狗给自己洗的很干净。' p* {; C5 x5 _, X
骚狗在我欣赏他菊花的时候,又开始偷偷把头凑到我脚踝那去了,还刻意屏住呼吸不想被我发现。可惜他那涨红的脸颊热度太高,即使他屏住呼吸我也能感受到他靠近的热度。我没工夫搭理他的小心思,自顾自的欣赏着这骚逼的美菊。0 \; w7 X: z$ }$ a' {
刚才他已经自己抠逼放松了一小会了,所以我很轻松的把一根手指顶了进去。当然,他是拒绝的,整个身体随着我手指的推进而躲避。我猛抽了他屁股一下,“啪”的一声响亮极了,妈的,屁股大就是好,抽起来声音都特别脆!
“跪好了!”一声呵斥,骚狗乖乖把脸凑在我脚踝处,两手紧紧抓着我的脚踝不动了。骚狗的菊穴是毋庸置疑的紧。甬道其实是宽阔的,但完全没有移动的空间【按照半瓶的经验,大骨架的受,先天菊花的松紧度就大一下,比小骨架的受受容易开发,尤其是以这两年半瓶草过的白人来看,他们骨架也大,菊花也先天比较大,我问过他们,他们说第一次被开苞的时候,也没太强烈的痛感,亚洲人的尺寸他们应该也可以轻松吞进去不会太痛的,这真是体质问题】。手指顶着压力往前开拓,每一点进步的空间都值得骄傲,或者,可以用一个非常形象的成语来形容:“砥砺前行。”骚狗很紧张,手指越来越用力,抓的我脚踝都痛了,我知道应该让他分散一下注意力:“狗逼,给爸爸舔舔脚踝。”, r3 Y1 J+ a) U) ^, g
我停下手里的动作等他放松。骚狗觉察到我手指不动,不适的扭动一下屁股后,开始把心思放在了他的最爱上,埋头轮流舔着我的两个脚踝,“滋滋”的口水声足以证明他舔的多么带劲。
这货舔到兴起,真心是摇头摆尾浑然忘我,菊花也在不自觉的放松了,我手指感受到的压迫感明显没那么强了,我开始小幅度上下左右的活动手指,对了,这个时候要注意,要上下左右的活动手指,不要前后动手指,这样受的不适感不会那么强,也不会太排斥。骚狗的肠道紧实有力,温度很高,近乎灼热。等我手指感觉到挤出一点空间后,缓缓后退,再倒润滑油,然后试探着两指。$ O  R, C0 `- A2 u0 i  ?8 Q
贸然的两指进入让骚狗重新感到了不适,又开始身体前倾躲避我。我命令他:“狗逼,不要动,闻点RUSH再添,给爸爸把脚踝舔干净了,一点空隙都不能留!”奉旨舔脚踝的骚狗兴奋的屁股肉都要抖出波纹了,拧开床边的RUSH大力吸了几口之后,更加卖力的舔了起来,我觉得皮肤都快被他舔去一层了。骚狗的兴奋劲已经上来了,脖子后背皮肤肉眼可见的泛起了红晕,整个身体都在微微发抖。; {8 ?5 h6 ?3 s! \. M# u
我叠起三指,直接探进他的菊穴。这次很顺利,骚狗放松的很彻底,被分散了注意力又闻了RUSH之后的他彻底放飞了自我。手指很容易经历括约肌的压迫后进入了他身体深处。手背被他的臀丘挤压着,手指被他的菊花吞吐着,那力道,啧啧,真不是那些松逼能比拟的。舔的起劲的骚狗几乎要用口水给我洗脚了,也不知道他哪来那么多口水,分泌个不停,浑然不在意自己的菊花已经被打开了。
我把手指抽出来,那菊花随着我手指的抽离迅速闭合,不见丝毫空隙,再次插进去,又是紧实有力的触感。我可以想象得到鸡巴挺进去后会被紧迫压制的快感。我的鸡巴也迫不及待了,和骚狗下垂的大屌在空中碰撞着,淫液交缠在一起,滴落在我腰间。
拍拍他的屁股,“等会再舔,先趴好,把狗逼掰开,爸爸要给你开苞了。”; x0 j4 i: U5 \( K
骚狗恋恋不舍放过我的脚踝,让我抽身站到床前。骚狗之前聊天的时候说过,他希望我穿着鞋草他,这样他还可以被我草的时候意淫着我的脚踝,要不他怕疼。5 I* q2 |+ z) s$ n" Z0 R3 S
骚狗趴在床沿,腰部悬空,脸部着地,双手后伸掰开屁股,让男人最隐秘的部分赤裸裸绽放在我面前。骚狗不是那种肌肉奴的蜂腰鹤背,没有人鱼线,没有六块肌,这货就是你日常生活里可以见到的那种虎背熊腰的山东大汉体型,腰粗背阔,沿着脊椎从颈部延伸下来一条凹线直到腰窝,终结在两瓣隆起的满月臀前,居然也性感的一塌糊涂。我脱下碍事的裤子,光脚穿好鞋子,把闷了一天的白袜子塞进他嘴里:“堵上你的狗逼!”骚狗迫不及待把袜子含在嘴里,眼睛都兴奋的迷离了。! K/ L: ]# k: O( t, G9 D
鸡巴早就被他的口水润滑的水光可见了,压下他翘的太高的屁股,找准位置,淋上润滑油,就准备缓缓进入。鸡巴毕竟不是手指,刚进入半个头就有被卡住的感觉了。“痛,痛,爸爸痛!”他含着袜子叫着痛,整个人都绷紧了,原来精神十足的大鸡巴也垂了下去,紧紧夹起的屁股挤得我鸡巴生疼。6 P' N0 V# Q4 s- X- e1 B5 |
“放松,缓一下,我等会再进,吸口RUSH。”骚狗连吸了几大口RUSH,又把我的袜子蒙在鼻子上深深的闻了起来,我一手轻轻在他的屁股上打圈,一手蘸着润滑油在他的菊花四周轻轻浅浅的按着。这是某个老司机告诉我的,当受受紧张的时候,用手指给他的菊花四周做按摩,会很快让他放松下来。. C0 L$ }: i4 X9 r  X2 `
果然,很快,RUSH的劲儿上来了,他的后背,甚至屁股都泛起了红色,被我用力捏屁股抓出来的印记颜色变得更深,也更诱惑。菊花也放松了,没那么紧绷了。我继续在他的菊花四周一深一浅的按着,鸡巴保持不动,直到他自己忍不住呜咽着蠕动着肥臀往我鸡巴上靠,我才开始慢慢进入。& Y' q$ g, m2 \
足够润滑,足够放松之下的处男穴的美感是无与伦比的。尤其是这个姿势,我可以轻松的看到那朵淡菊在眼前缓缓绽放,那些细小的褶皱逐渐被撑开,菊穴被撑开到史无前例的大,伴随着身下雄兽夹杂着痛苦、满足、隐忍的呜咽呻吟,那感觉爽大了!鸡巴进的越来越深,臀丘给我的反作用力越来越大,软绵而又有力的排斥感,很奇妙!这是我喜欢大屁股受的重要原因之一,每一次的前进都会享受到一次反作用力。骚狗的菊花深处,炽热,紧实,即使放松过了,那种排斥感还是很足。我记得以前有个经验丰富的炮友,退伍兵,从当小兵的时候就被部队长官草,退伍后兼职卖RUSH更是身经百战,他的菊花有一项我很佩服的本领,就是吮吸感。别的受受的菊花里都是排斥感,只有他能做到吮吸,鸡巴在他菊花里,似乎里面的肌肉都在裹住你的鸡巴往里吸,好像要把你的鸡巴拽离你的身体,拖进他菊花深处的无底深渊!我常说他的菊花会呼吸,一吞一吐,鸡巴就在天堂和地域间打了个来回。即使是我,在他施展出功夫的情况下,也撑不住十分钟就得缴械给他。8 s2 L% Q; H# }2 Z
骚狗今天给我的满足感简直不亚于我那固炮的绝活了。虽然还是有排斥感,但不是努力要把鸡巴排出身体,而是从上下左右挤压你的鸡巴,努力的压迫它,疯狂的要把它里面的汁液挤压出来才罢休。骚狗大口的喘气呼痛:“爸爸,疼,慢一点,啊,要拉出来来了,不要动了……”
这货那厚实的胸腔压迫下发出的呻吟还带着男低音般的胸腔共鸣,萦绕在我耳边。他的身体倒是还在诚实的不断靠向我,明确的表达了:“深一点、我还要”的信号。9 c" w; ^/ K2 X# _( o! k5 M
判断一个受受的需要,不要听他在床上说什么,要看他的身体的反应。口嫌体正直就是说的大部分的受受!而他这种伪一奴,这时候最想要的,是你在他能接受的极限的基础上,再往前走一点点,带着一点强迫,会让他心理上得到超越生理的极大满足!你要是真听他的话,退出来,那你才是傻逼,搞不好就要退炮了!
老司机的我,怎么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两脚互蹭蹬下鞋子,一只甩到他脸前:“狗逼,给爸爸把鞋子舔干净!”另一只鞋子拿在手里,照着眼前肥硕的屁股就是一个左右开弓:“尼玛逼,没听见啊!快点舔!”
骚狗的声音已经兴奋的带着一丝哭腔:“是,爸爸!”抓过鞋子扣在脸上,鼻子和嘴埋在鞋里疯狂嗅了起来!狗逼的鸡巴已经兴奋的硬成一根棍子了!那么硕大黝黑一根,直挺挺竖立在面前。我加大了力道猛地抽向他的屁股:“尼玛逼,让你舔,谁他妈让你闻了!不听话是不?是不是?是不是?”一句不听话,一记抽打,一记猛烈的撞击!3 l3 R+ p* F9 ?( T5 _/ D. ?
骚狗哭腔大作:“爸爸狗逼错了,爸爸饶了狗逼吧!狗逼不敢了……”一边求饶,一边试图往前爬逃离我,我看出来他是真疼了。毕竟他是刚开苞就被我这么狠狠撞击,菊花没出血已经是他天赋异禀了。不过我怎么可能任他逃开我的掌控,玩1奴不就是图个不断突破他淫荡下限的乐趣吗?8 ~# R7 G- ~* J1 w
我一把薅住他的狗屌,用力掐了一下两颗比乒乓球小了一丢丢的两颗蛋蛋【详细大小,可参考大牛油果果核大小】:“还跑?犯错了还敢跑?还跑不跑了?还跑不跑?”我就喜欢这种惩罚,你越跑,我就越要拉你回来,惩罚你。
再强大的壮汉,睾丸被控制都得就范,更何况这个骚狗!骚狗一手还拿着鞋,另一只手试图去解救被我拽着的蛋蛋,还想要躲避我正不断抽在他屁股上的鞋底,狼狈不堪下的狗鸡巴居然更硬了,那淫水都被床单打湿了。/ ]% E1 l( E- t
“爸爸,狗逼错了,狗逼不敢跑了,爸爸饶了贱狗吧!”看他求饶的时候手里还不舍得放下鞋子,证明这货还没到极限。我放开他的狗鸡巴,恶狠狠训斥他:“饶你一次,下次再犯,咱就玩玩穿刺睾丸!”骚狗吓得倒退着回到原位,挺着大鸡巴用菊花来寻找我的鸡巴,想把我的鸡巴套回去。
“自己数着,自己往后坐三十下,掉出来一次,我抽你一鞋底子!”
骚狗乖乖伸手抓住我的鸡巴,找好位置,然后往后压屁股,努力用那刚开苞的菊花吞进去了我的鸡巴。我好心的等他再吸了几口RUSH之后,准备再好好的整他。3 l' f, L2 J$ V7 Q
RUSH上头了,骚狗把鞋子摆在眼前,嘴里叼着已经被口水浸湿的袜子,身子往后一坐,我的整个鸡巴就陷在他的身体里,往前一挺,鼻子就埋在鞋里。他的身体已经适应了我的鸡巴的尺寸,我估计现在已经没有太大的痛感了,因为他鸡巴一直都是挺着。现在我对他的惩罚,已经是他的享受了,他自己找到了乐趣,一边囫囵不清的数着数,一边哼哼唧唧享受着。7 L3 a/ A2 K4 H7 D
这个姿势最美妙之处就在于,可以听到撞击臀肉的啪啪声,逼穴里被带出来的噗嗤噗嗤水声,还能看到肥硕的臀肉在你面前震荡出的波浪纹,加上手里抓住那坨臀肉的紧实感,听觉、视觉、触觉的多重享受啊!这种综合快感,仅限于大屁股受。! ^, o  s1 |& {2 {* m) v
“1,2,3……12,13……”5 O: k7 _2 _5 Z  [' f
我趁他往后坐的时候,微微塌腰,然后就着他后座的劲,使劲一顶!“嗷”的一声,骚狗几乎要窜出去了!“好疼……”骚狗疼的头顶地双手撑床,扭头眼泪汪汪的看着我,带着几许委屈,控诉。这个姿势的调换,其实是改变了龟头在他体内的轨迹,重重撞击到原来没有被重点摩擦的位置,再加上我的加速度,啧啧!" J1 U0 p9 W2 P: m
我非常没有诚意的抓着他的腰强硬的把他拖回来:“换了个姿势,忘了通知你了,对了,刚才数到几了?算了,我们重新开始吧。”骚狗不情愿的再次跪爬好,心有余悸的扭头嘱咐我:“爸爸,轻点,我真疼,再这么疼我不玩了!”我安抚的拍拍他的屁股:“乖,不会了,以后让你多舔会脚!”这招安抚他百试百灵。“换个姿势,来,你躺着。”
这次是我钟爱的传教士体位。骚狗抱着双腿仰躺在床沿,一眼看过去,厚实的胸膛上两颗肥硕的乳珠好像比刚开始大了一圈,被我搓破了皮之后,反倒是有了漂亮的光泽感,看起来更有咬几口的欲望了。当然,最显眼的,必然是窝在草丛里的巨屌。即使软下去,依然是可观的长度和粗度,这玩意,真TMD是个凶器。硕大的龟头在包皮里半遮半露,铃口处可怜兮兮的吐着淫液,黏连着粗黑油亮的毛发。* k6 W/ o* a9 H' r; W5 l; f2 g" J
我让骚狗用力把双腿掰开到最大,然后深深吸气,隐藏在深深股缝里的菊花随着他的呼吸一深一浅的凸起收回。从菊花到囊袋之间蔓延开来的那条黑线,曲曲折折,手摸上去,微微刺手,顺着这条线摸到厚实的囊袋,攥在手里,整个巴掌都被填满,果然屌大就是好啊。难怪大屌受这么抢手。. ]) r: W* D" d4 W& ]
等骚狗再吸了口RUSH做好准备,我再次进入。被开发过的菊穴已经比较容易进入了,但紧实感依旧。尤其是这种掰开腿的姿势,双腿的蜷缩对菊穴内部自然有着加成的压迫。还记得以前那个舞蹈生受受摆好一字马我再插入的时候,那快感就是加倍的。7 I" h. D, x! ?) _4 Z
骚狗的脸本来就被我巴掌抽红了,现在RUSH上头,更是红的彻底。本来侵略性十足的五官,现在倒是有种坠落的美感。我不喜欢别人高高在上,更喜欢亲手把他们拽下凡尘,用我的体液给他们涂上属于我的味道。
“爸爸,别动,让狗逼适应一下。”骚狗还是没办法彻底适应我的进入,就看他太阳穴已经青筋暴起,蜿蜒成蚯蚓。菊花紧缩,用力的紧箍着我的鸡巴,已经开始疼了。
我抓过仍在一边的内裤,扔到他脸上:“带上!”又捡起旁边的鞋子,扣在他脸上:“舔!”骚狗果然是奴性十足,这样的羞辱之下,骚狗的大鸡吧倒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挺立起来,那长度,那粗度,擦,让我迅速想起来一个词:“粗如耳臂”,他喵的,我虽然对自己的尺寸还挺满意,但还是会羡慕这只大屌。
我掰着骚狗的两条大粗腿,小幅度动起来,鸡巴一出一进,就看着那条大狗屌随着我的动作摇摇摆摆。实话说,这种大块头受,非常限制我的发挥,首要一点,我搬不动他的腿啊,我草,一条腿都快赶上我体重了。我要想换个姿势,还得和他商量,要是小受受,直接就可以轻松摆布出我要的形状!
我相信骚狗已经体验到做受的快感了,因为他的菊花已经没有那种有意识的强烈抵触,嘴里开始发出有节奏的“嗯……额……”的声音。我一手抓住骚狗粗大的狗屌,弯指成箍锁住他的龟头,大拇指再蘸着他的体液在龟头、铃口处不断打滑摩擦【这是我偷师某个情趣店老板的拿手绝技,这大叔可以让我三分钟速射,然后在几分钟之内再次让我勃起,然后二次甚至三次射精!我曾经非常迷恋他这手艺,所以虽然他是中年大叔,我还是愿意去他店里让他给我打飞机】,另一只手摩挲着他挺立肿胀的乳头,当然最重要的是鸡巴保持着有节奏的浅浅深深。一般情况下,这三手齐下,稍微敏感点的受受很快就会爆发。当然这骚狗也不例外,壮实的身体无意识的抖动着,菊穴也开始一阵一阵的紧缩,一呼一吸,吞吐着深埋在他体内的鸡巴。见过蛇吞蛤蟆吗?挣命般奋力把超过它头部大小的食物吞咽进身体的最深处,那种生命最原始的迫切感才是强大的。现在骚狗的菊穴就像是这样一条冬眠初醒的蛇,迫切要用我的鸡巴填饱他的贪欲。$ }$ @1 B( b2 L/ {, b5 y8 p5 D+ p
时间快到了,我抓住他鸡巴的手指已经感觉到有根管道在一鼓一鼓的抽动着,酝酿着一次大爆发。他的菊穴更是收缩的更加频繁,有力,骚狗抓着我大腿的手都掐的我生疼了。我停下手里的动作,开始专心享受着骚逼的菊穴,快速,冲刺,几把在他体内冲破层层阻挠,顶开肠道内迂回曲折的褶皱,更深,更用力,更大的“啪啪”撞击声,我有种想把整个人都填到他菊花深处的冲动!
“啊……”终于,一声雄性力量爆表的大吼,他爆发了!白浊的液体喷薄而出,一股又一股,喷到了我的脸上,他的身上,头发上!菊花深处紧缩成一团,把我的鸡巴牢牢禁锢住。喷一股,菊花收缩一次,再喷一股,再猛收缩一次!这是精牛受特有的福利!我真心觉得鸡巴都快被他夹断了!不过真他妈爽!- e8 }0 l& [8 K) I/ j: I
欧阳头上还顶着我的内裤,上面还有着点点液体,我的鞋子在他的脸侧,他以一种瘫软的状态,梦游般说了一声:“真他妈比爽!”我动了动他体内的鸡巴,想抽出来。
“别动,别动,我缓一下。”他的菊穴还锁着我的鸡巴,我知道这时候的菊穴是最难受的,拔出鸡巴这个动作对他来说,应该是一种折磨。
“爽了吧?还要不?”* p/ R, H  ?1 j, W
“草,你他妈下手真狠,我脸都让你扇肿了!”
我撇嘴:“屁,你怎么不说你刚才骚的一匹,菊花都快把我夹断了!你就一骚货!”
欧阳还想说什么,我趁他不注意,猛地拔出了鸡巴,就听“啵儿”的一声响,我俩的身体终于分离了。0 o  [$ E" y* j$ x8 }2 v: \
“草!”猝不及防的欧阳怒骂一声,用手捂住菊花,摸了摸,然后恨恨瞪我:“你他喵都给我操大了!”我其实还挺想看看这货的菊花有没有被我操出洞,可他拒绝了我,裹着浴巾就去浴室了。- }* K3 z' |  E* J4 b6 H
所以,第一次和欧阳的约炮,我没射,他爽了。
实话说,我已经很久没见到受受爆发出这么强烈的肉体欲望了。见识过那些技巧性的假嗨、假叫床之后,这个虎背熊腰的大汉那闷里闷气的喘息声倒是给了我强烈的满足感。他的呻吟没有那么千回百转、宛转悠扬,身体的反应也没有那么夸张到位的潮喷颤栗,可他菊花深处那强劲的涡吸,让我感觉,在这场性爱游戏里,我享受了他的身体,他也享受乐我的鸡巴,我们双赢了。0 q8 y! C/ c6 X9 r6 Y4 b1 h( y' g
开发受受的第一次,重要的一点,不要太放肆的顾着发泄你的欲望,适可而止,让受受对第一次的回忆停留在他最美好的那一刻就可以了。简单说,就是,让他爽射了,下次他才会让你爽射。这样他才会对你恋恋不忘,这样他才会在日后想起他的第一次的时候,满满的幸福,也可以理解为,放长线钓大鱼。
我和欧阳的啪啪,断断续续维持了三四年,我看着他从一个初出校门的新鲜人,成长为一个颇具威严的店长。这话一说,又彻底暴露了我的年纪,不过也所谓了,毕竟人总要变老的,在每个阶段保持最好的状态就可以了。虽然不愿意找BF,可我还是愿意和我的炮友保持着长久的联系,哪怕一炮之后再不续炮,可毕竟他在我的故事里停留过,我也希望我曾经点缀过他们的生活。& L8 y) [. `  D  l; \( p" N
好几次我路过欧阳工作的地方,隔着橱窗看着他在店里忙忙碌碌,他总是梳着精致的偏分油头,西装革履,饱满的臀部把西裤撑出完美的弧度,总让我想起那抓在手里的紧实感,还有撞击后臀肉反弹的劲道。后来他买房、结婚,婚礼还邀请了我,可惜我当时在出差。我和他之间有交集的朋友或者炮友,应该不下于四五个,我还曾经介绍过对大屌有着蜜汁迷恋的炮友给他过,不过这货眼光太高,对受受还真挑剔。每个受受都对他的大屌赞不绝口,只有我自己知道,这货不仅有着俊朗的五官,高大的身形,肥硕的大屌,更有着鲜美的菊穴,诚实的身体反应。可惜现在出国太久了,也疏于联系了,不过和他做爱的快感,我始终没忘记。他对脚踝的迷恋这种特殊的嗜好更是让我久久难忘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