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雙性戀男的真實性生活

假日帶老婆去溫泉飯店(主要是我想去看看有沒有刺激的,因為那也是我們這區有很多同志會去泡湯的地方)在溫泉區内讓她穿著比基尼走來走去讓的男人用眼睛姦淫,後來讓她躺在按摩椅按摩,按摩椅震動時那對奶子晃動的厲害側乳都露出來了,這時有好多男的故意來回走動,其中有幾個男人直接坐在按摩椅對面眼睛一直釘著老婆看,我轉頭過去他們就把臉趕快轉個方向,但我發現其中一個很帥(真希望他喜歡男的),是個肌肉小帥哥(老婆欣賞的型),發現後我向老婆暗示有人在視姦她,為了要印証我所想的那小帥哥對老婆有興趣,就帶著老婆換去健身房區,果真那小帥哥也跟來了,為了給小帥哥機會,我籍機跟老婆說我想去泡祼湯(主要是我想去看有沒有好玩的),就留下老婆在健身房那,我自己去男裸湯找艷遇去了……% F5 g2 z1 E4 V
7 T" s  `4 z& a' a
到了男裸湯區,其實要發現對男的有興趣並不難, 只要他眼光一直在注意別的男裸體大致89不離時,還有明明淋浴間都有門可以關卻把門全部打開面向門外沖洗的人,只可惜在大眾場合我不敢直視別人,只敢偷瞄, 後來發現大多是中老年人,還有一個老年外國人,我就只好在那邊 一下烤箱一下蒸氣室一下淋浴間及湯池不斷引誘獵物,但跟來的都不是我要的菜,免強可以的卻好像是異性戀,就在那呆了一個半小時都沒進展,只能偷瞄別人的屌所以決定放棄了,不如去同志三溫暖比較容易,再不然還是今晚再插老婆好了,別打手槍浪費精華液……% Z! q  U8 G) @- j5 R" Q: l% C) j

離開男裸湯區去找老婆準備離開溫泉飯店,在大眾溫泉區 、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按摩椅區、娛樂室、書報室、茶水休息室都找不到人,只好在大眾區等待她出現,就在等待當中我發現了一個獵物,只可惜他旁邊有女人跟小孩,只好放棄單純欣賞他的身材及那包,後來老婆來了,我問她去哪裡了怎麼那麼久,她卻只回我「你說呢?」, 我想,我大概知道了,我想今晚聽完老婆剛才的過程,我想,我一定又要賣力的付出我的精力了。
$ n5 q0 z1 i- R  G% A: m
我很清楚這時候追問老婆過程
,不是很恰當所以等到晚上 的時候才開始追問。
她說我離開健身房後,那個帥哥等健身房沒有別人的時候,跑去跟老婆搭訕(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個新加坡人跟朋友來台灣觀光住在溫泉飯店),問老婆說台灣有沒有推薦好玩的地方,老婆跟他推薦後一直誇老婆很性感又漂亮身材又好,誇得老婆很開心,而且眼神注意到他泳褲那一包,老婆說感覺沒有特別大但是那時候硬的很堅挺,老婆好玩就開玩笑的詢問他下面怎麼了?他卻也不害羞的回覆,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有做了,我老婆回怎麼可能?這麼帥怎麼有女人不愛,他竟反問我老婆,那意思是我老婆願意幫他嘍!
老婆只是傻笑,他卻接著說因為看到我老婆穿這樣他有點受不了被她吸引,老婆跟他說剛才那個是我老公你不怕嗎? 那個帥哥當下無言……% N2 Q7 Q3 `5 b" P; F
老婆看他尷尬的樣子,跟著問他,你真的很想嗎?他猛點頭,老婆就跟他說時間不多,說我可能1小時左右會回來找她,他竟興奮的牽起我老婆的手,帶往他們入住的房間……
進入房間後,他竟猴急的將我老婆壓在牆上雙手隔著比基尼柔著雙乳,嘴唇想靠上去親吻我老婆,老婆拒絕了因為那是我的私人領域,他就沿著頸部往下舔吻,接著解開老婆的比基尼,這下雙手再也沒有任何隔閡捏揉著胸部,接著嘴唇往我老婆胸部舔聞,但是手卻伸往私處撫摸,他一邊舔一邊言誇老婆身體香胸部性感(明明是汗臭卻還說香,男人的嘴啊😄), 接著他脫了我老婆的比基尼泳褲想往我老婆的私處舔,我老婆說怕有異味想先清洗,他卻說他喜歡這樣的味道請我老婆不要清洗,我老婆就沒有再堅持了,接著他把我老婆抱往床上,整個臉浮貼在她的私密處,我老婆最喜歡這一招了,她說很舒服忘情的呻吟著(後來她才知道叫的太大聲了),帥哥一邊舔一邊對我老婆說,妳好騷哦,背著老公跟別的男人上床還那麼興奮流那麼多淫水,他好喜歡,老婆說就這樣享受著肉體的快感及言語的刺激讓她高潮了……2 l2 F3 \. r! ?6 U" {7 K6 k2 M
帥哥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準備提槍上陣,一樣繼續舔著我老婆的騷逼,一樣不斷的用言語刺激著我老婆,直到我老婆慾望高漲了請求他把硬挺的屌插入,帥哥這時脱了泳褲坐在椅子上双腿大開,要老婆像小母狗一樣爬過去舔他的屌,這時我老婆才看清楚他的屌真的沒特別長卻很硬挺屌型是她喜歡上灣型,老婆聽話的像狗一樣爬過去很用心的幫他含舔,這時帥哥言語的羞辱更變本加厲,反而令我老婆更加興奮,經過老婆一番的口技服務,他要我老婆到床上像狗一樣屁股翹高高等待他的屌插入,我老婆卻像著了魔一樣聽話的照作,屁股翹得很高就等著他的屌插入。

帥哥卻也沒馬上插入而是欣賞我老婆騷逼,接著又臉靠上去貼在屁股上舔著我老婆濕潤的騷逼,我老婆最後受不了求帥哥干她,帥哥這才戴起套子插入,接下來做愛内容我老婆就簡單帶過沒有細說了,就在帥哥一陣猛烈衝刺後,他的千萬子孫準備衝刺精我老婆的淫穴,最後卻都被告知給阻擋了,結束後老婆做個簡單清洗,準備離開來找我,卻和帥哥在房門口看到他朋友不知呆在門口那有多久了,我老婆說當下很尷尬,只好說再見趕快離開,但老婆說他朋友長的很俊秀而且下面鼓鼓的,感覺更大,老婆接著就來尋找我了,聽完這些事後真的讓我興奮不已,當然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我老婆換我提槍上陣,一番翻雲覆雨結束後, 我正在計畫另一件事也許今晚會請老婆打電話去飯店 ……+ i: Y' @" V: `8 F8 R- b: o

反應熱烈的話,改天會另外分享與男人的經歷。
8 B7 P# k: z- s# t3 e& \
內容部分真實部分是故事情節,因為我是雙性戀牽扯到女性部分不喜歡的只能先跟你說抱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