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和天菜直男室友的真实性经历

和某个新来的室友认识了快半年,他见我是个可爱弟弟,就很爱作弄我,开我的玩笑。我和他就像处于暧昧的关系,但我知道他是个直男,对他来说我也可能只是个哥们。
" @5 A4 V6 K# z- B4 P: v
他在生活上也比较随性,白天喜欢到健身房锻炼,晚上可以说只穿着一条薄薄的裤子,然后里面没有穿内裤,那根的毛毛和形状都能隐约看得到。他就这样在客厅走来走去,加上上半身结实的身材和麦色的肌肤,我真的深深被他吸引著。之前有问过他,知道他有交过几个女友,内心有点失落。可是我好喜欢他,因为他就是我的天菜!+ k. s* E; q+ U9 Y- S; ?

就在上个月他看我在玩游戏,就故意揉揉摸摸我,让我无法专心打游戏。我就忍不住伸手戏弄他的奶头,一直玩到他乳头硬才肯放开手。
* q) j" s, Q4 p/ s5 l
他故意说我,就像那些GYM里的基佬,喜欢在浴室里找男人做爱。我有点生气,确实被他说中了,我就是个GAY,但我没这么低贱。我当时实在冷静不下来,含情脉脉望着他,他好像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似的,就说莫非我真的是个GAY。我竟然很激动的说喜欢他,他当下呆住了,说对不起,然后抱了我。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幸福,第一次就在他怀里。
* X9 J3 p* B$ @; }; g- U7 D6 A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彼此开始爱抚了起来。当时我猜这直男室友是看了色片后,才过来作弄我的,所以感觉到他下面是有点翘。我的手都偷摸了他的裤衩,他和我对视几秒,开口让我帮下他,就脱下那条短裤,默默接受我的口服。(后来他有告诉我,曾经在GYM里也被男人口交过)' R' P2 r3 w0 x: D

他那根满大条的,做他的女友一定很性福。我嘴巴用力吸住他的大鸡巴,他的龟头都肿了起来,感觉他女友没给他这方面的快感。慢慢的,我也脱去自己的三分裤,露出性感的白色内裤,勾引这直男室友玩我。
& v) C$ H# R# e2 n# `+ @# a+ T$ ^
这家伙的鸡巴已经被我舔得流出淫水,我还故意帮他抹去,再继续含进嘴里。他一脸很刺激的样子,手还不时摸著我的屁股,最后忍不住拉开我的内裤,偷看我的下半身。我就一直舔这直男的肉棒,嘴里一直嗯嗯嗯勾引他。这家伙得意的用那根抽送了我嘴巴好几下,就说破例要干我的屁眼,我更故意用肉舌舔他的马眼,让他更加欲罢不能。! T) Q% |5 j% N+ q
# ~7 h# j0 H& f( h; _, w5 P
之前另一个室友搬走了,那间租的家目前就只剩下我和他。我趴在沙发上,屁股抬高让他从后插入。他握着那根又长又硬的,朝我的屁眼塞进去。为了他,我忍住那股撕裂感。他只是吐了一些口水,涂在他的鸡巴上,就抓住我的腰部,开始慢慢挺进去。+ \6 g9 a. Z& ~# y8 c

面对这直男的插入,我实在好激动,一直啊…啊…啊…喘息著,全程被他一直猛撞屁眼的深处。不知道他是不是没玩过男人的菊花,还是很久没玩女人,都插不到十分钟,他就忍不住拔了出来,直接射在我身上。9 x- Q3 J(
x' T0 U& k6 T$ r
* {4 r* X; g+ C
我躺在沙发上,用手指蘸了一下他的精液,望著这直男室友,暗示我已经是他的人。他当时恢复了神志,不好意思看了我一下,就吩咐我自己清理,他就走开了。

事后的一个星期,我和他难免会有点尴尬,他也比较少和我说话。直到他一次看了色片,那根又痒了起来,才开玩笑说要我帮他。我也答应帮他,只是这次我们没玩肛交,也许他心里不想成为真正的GAY。9 N! S* M: N2 h- C; X  {
/ G* {/ V) }8 p$ \! X- s+ {' a" p$ A7 I
目前,我和这直男室友也习惯了,没当什么一回事,纯属哥儿们的玩乐。晚上只要他那方面有需要,我就会用口帮他服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