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那些大叔教會我的事-暴露是美好的事

年紀漸長,人年紀大了就會開始回想到以前。
最近突然想起了我那些過往的男人們….: Q! E# y0 I0 h2 k+ b6 E
我的第一個男人,算是露水姻緣認識的,
茂哥,一個身形粗壯的漢子,理著平頭,: r: T9 h0 x/ B
算是典型的熊樣,40來歲的年紀,
也是他正式帶領我進入同性世界,讓我知道男體的美好。
第一次遇到茂哥我還是18歲正青春年少的時候,* i% k" ~) x4 A. w
那時剛從純樸的南部到了台北這個花花世界," p  ?( z5 Q/ ^# L' O
從小便知道自己對於成熟的男體有著莫名的喜好。
從小便不斷的窺伺身旁許許多多成熟的男性肉體。

而來到台北當然想要有真實的體驗," T) B" U+ d0 k: q3 F
開學不久我就踏上了冒險之路。
我出道的地點不是著名的新公園2 J7 v8 d2 t8 @+ ^
(慘了—透露出年紀)
而是火車站附近的建成公園。. G6 r, J- U" O% N- @
建成公園白天就像尋常的公園一般,
不過一到夜裡便別有洞天。8 b, z/ C. U( @/ y4 [8 t. W& z- G" ?
初次到來,我才知道原來有許許多多不同的人,2 X# R# n: G. U: U& R3 _
都是同志,打破我自己的刻板印象。- M! o7 G: ~& k+ {3 ?) P- W
我受到當時社會風氣影響,也認為同性戀都像我一般,0 G; z. e4 t8 R) G& V, ?
偏向斯文類型,或是大家嘲笑的娘娘腔。) f; [% K" }! Q3 ~  m4 ]& p- {
沒想到一進建成公園,卻讓我大開眼界,: }( m9 V) x3 C6 s* E$ l
充滿活力的大學生,西裝筆挺的上班族,
鄰家爸爸樣的拖鞋大叔,還是打扮時髦的潮男,5 o8 x, I) }0 S+ f  o1 N
或是看起來壞壞的台客,穿著背心的壯熊。8 T: |" L0 S( T% `
許許多多不同的類型,讓我訝異。7 p9 ^+ {, H, L2 N
而我就在建成公園裡遇到茂哥。1 B, D+ |1 `; u$ H' B2 i6 e7 W
第一次遇到茂哥,一眼就被他看穿我是剛出道的嫩咖。
茂哥是個壯熊,穿著合身牛仔褲跟吊嘎,
底下的那一大包被牛仔褲襯托的明顯無比,- C4 ?: G5 Q: l: F+ z' K
我三兩下就被他吸引,被他釣到手。
在公園的一角,我跟茂哥進行著肉體的探索。. y' S0 n3 Z1 M% `6 d- d
: a/ Q' S- C6 X0 n% j2 N1 t. n& j. D
茂哥算是我性愛的啟蒙老師,在遇到茂哥之前,
我只是個會打手槍跟用異物幹自己的青澀小屁孩,
而茂哥是第一個進入我身體的男人。茂哥酷愛野砲,& K' ~8 L! `. \
連帶著我也被他帶著四處征戰。我第一次野砲,' Z" z) C( c, O5 L
便是茂哥帶領的。在還未改建的中山足球場,( d4 H! ~: H" K- V+ i( l
我不知羞恥的在車上吸了男人的屌。5 ]8 c7 `3 |4 @( R$ X) z
之後茂哥便帶領我接觸野裸的世界。$ @; w& x2 f  z1 C1 C9 Y( G4 U
我想我天生就是一個暴露狂吧,在中山足球場,
我們打著赤膊四處遊蕩,吸引了不少目光," Q" v. ^) M8 `/ U
這是我前所未有的經驗。被陌生人用意淫的眼光看著,3 Y- i) ~" y+ L) S& Q
這讓我興奮無比。等到夜深,
我跟茂哥就在球場一角慢慢的脫下褲子。
我就這樣被茂哥帶著在球場裡裸走,# Y4 P/ `: D6 K$ V* }8 _. N
半夜無人的中山足球場,我就這樣跟著茂哥四處遊走。+ E6 Q# ^- ]+ B
偶爾遇到同好,茂哥也不驚慌,如入無人之境般的自在散步,$ b5 e$ ^7 ~9 ^' G
等到吸引到觀眾,茂哥就跟我開始我們之間的肉體接觸。4 q7 ?* B& o: h2 x$ s: p% m
我們進行著野外活春宮,在幾個陌生人面前,
我放蕩的讓茂哥幹著。我心想我全身一絲不掛,9 r) y5 O3 X. j1 l
又在人前被他操。在以前我是想都不敢想像,
而茂哥卻領著我走進這個美好的世界,在茂哥的帶領下,) y% K$ K$ |/ f' |- y6 K
我一下子就沉溺在野外暴露的快感中。1 h% }* d* o: C0 g7 n2 x  M
在夜晚安靜無人的公園,一絲不掛全身赤裸,- o2 i, i, f) e. l, T3 g) ~
完全的解放自己青春的肉體。2 `2 x! H5
^* N; c* y3 ?4 B

茂哥一下子就剝下我道德的外衣,; a( o% l4 @0 a' x& p
讓我毫不羞恥的在野外展露赤裸的肉體。
隨著茂哥四處征戰,我漸漸胃口大開,
嚐到戶外暴露的甜頭。當時同志群聚地不多,
以228公園跟建成公園、中山足球場為主。
而茂哥卻都帶我到新生公園, }* Z+ v7 u* R" f/ G
(現在變成花博公園了),( a. ?* U+ N. E& H) h7 a$ i
當初夜裡那裏沒什麼人,只有路旁的籃球場會有人在運動。
而半夜裡的公園便是我們兩個享樂的時刻。# h" U) ^: u! w; l+ I) a
我們最常在車上就脫光衣物,茂哥將車鑰匙掛在脖子上。
我們就這樣兩個人在公園裡散起步來,興之所至,
我們就在公園裡幹起來。涼亭裡,草地上還是遊樂區,
都是我們野砲的好地點。比較刺激的是有時精蟲衝腦,
我們還會故意走到一旁的大馬路邊,看人在籃球場揮灑汗水,
而我們就在一旁的樹叢間揮灑淫水,
看著前方一群體格健壯的男人在打籃球,
而我跟茂哥就在一旁的草叢裡打野砲,; [2 T8 R8 `% q$ o1 ?  S
距離不到10公尺,那種刺激,
那種快感真是讓人再三回味。" z. L4 L7 C' I, X
整個公園就是我們的野炮場。
% p! c; y! ?! g; ~- V1 @: k
而公園的後方更是我們的熱點,
因為雖然緊鄰馬路卻少有人車,
又是單行道容易掌握來車,
我們有時就全身赤裸地在人行道上散步,& x6 r; r; `& a9 J/ ]4 H" C
還會大膽地走到馬路上,' A( q; S0 J! ~" A! _' Y3 v% k% H
聽著一旁的新生高架橋上車水馬龍的聲音,% D& k1 e, c% V4 c! u
感覺就像是在人潮中全身赤裸地散步一般,
那種刺激的感覺真是無法言喻。
而河濱公園也是我們喜愛的地方。雖然人潮較多,
但是因為空曠而且燈光少,我們常穿著短褲,
將背心披在肩上,裝作在跑步。見四下無人,
我們也就開始我們的淫行。在空曠的草地上,' U3 T& @- q. I4 t
我趴在地上,讓茂哥粗大的雞巴在我的屁眼裡來回抽插,0 u3 D9 X* C# P7 O" q& V
像是野狗一般在野外交合。5 s% I+ [! P3 ~& w! ~0 g; B9 v" a0 a
有時還蠻懷念那個街頭上沒有那麼多監視器的年代,: k9 S/ R" o4 f7 ^
而網路也沒那麼發達而且手機還沒問世的年代,
野裸真的是比較容易的事。而當時也沒在意那麼多,
茂哥甚至會帶著我到各個公園解放,7 o7 j* _' ?4 {- {" `
大安森林公園,榮星花園,美術館,各個河濱公園,8 A$ E) |0 a8 f3 b- a* Z( n
都有我們的足跡。野裸野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f: u) L# Q; ]2 \9 l) d, D
當然偶爾也會遇到同好,當下其實雙方都會一陣驚慌,- p6 L, v9 ?# [' I" N$ d6 ]( l
後來看到對方也是一絲不掛或是只穿內褲,都會心照不宣。
記得某次在半夜裡的新生公園,) h: k- \* t4 S# W! j' ~" X% `, H
我跟茂哥一如往常的全裸在公園走著,一個轉彎處,7 u) |9 T! M& z% m( K" {
突然一個裸男就跟我們相撞,三人面面相覷,然後相視而笑。2 d- N+ L( P" ^4 q3 i$ B! x4 C
裸男手裡拿著短褲,他佩服說我們是一絲不掛毫無衣物。# f& `& \& q$ r6 O( ^' |* }  k
當然遇到同好我們也不客氣,邀請他賞我們的活春宮。
在寂靜的夜裡,無人的公園,我在一個陌生男子面前,
被茂哥的粗屌幹著,我放聲的呻吟著。# n7 h4 g; t, L9 }5 `
而陌生男子也是全身赤裸地看著我們的交媾。, \! ~# `1 T+ C" P5 S) z
終於他忍不住,掏出屌來。茂哥似乎也覺得刺激,
更加賣力的操我。陌生裸男不久便打著雞巴射的我滿臉濃精。* H+ ?3 A3 v: Q) b1 @9 V% b% [6 v2 }
而茂哥也是一樣,我滿臉精液,結束我第一次的類3P經驗。) L0 s( G$ O. w8 \/ E! g2 ^  f" ^0 g

而之後,茂哥見我似乎頗好此道,是個天生的暴露狂,: f' r# \3 I5 W8 U
便更加熱衷的帶我四處野裸。而茂哥給我的不僅如此,+ ]4 f; v* k& e$ O; j
茂哥另一個教會我的是拋下我的道德感跟羞恥心。/ k+ a! ]3 [, [" b- h. X* L0 }
茂哥覺得我不只有單純暴露癖,似乎更喜歡讓人觀看,* J2 n. e1 y% k% H; P& r
這點跟他一樣。因為茂哥身材粗壯,5 a; z; i6 v8 o( z. C. r
並不吝於讓人欣賞他粗勇的肉體。而在茂哥的帶領下,$ A3 [: E  O; k' K. a: B
我終於到了三溫暖見見世面。而我才知道,- c1 _8 m+ Z1 X4 s( T
原來世界上有這麼一個天堂般的地方。) O, y8 W4 K) P5 B
我第一次到三溫暖,嚇了一跳。
我沒看過那麼多的男人,毫不掩飾的寬衣解帶,脫下衣物,  W: e) k% w0 T( L* p  m/ q8 e8 N& @
然後只圍著一條浴巾。完全的自然不扭捏。9 V& j; B: _7 n) g
而浴室裡一大票的男人在洗澡更讓我大開眼界
(當時還是沒當兵的小鮮肉..)
在這裡,大家坦胸露背,完全坦誠相見,$ h; ?0 }9 C. v
完全是一個人肉市場。大家只要看對眼,
便可以盡情的享樂。而茂哥帶我來這裡另有一番用意。
茂哥跟我準備完畢,茂哥帶著我前往炮房區。( I) u9 g. k; n, ~8 k# P
那裏燈光昏暗,而茂哥跟我挑了一間房間,
我們進去茂哥卻不鎖門,反而讓房門半掩。
就這樣,我對著半掩的房門,
跪在茂哥面前開始我們的交歡。
隨即門旁一個兩個人慢慢聚集。一雙雙眼睛看著我下賤的模樣。
舔著茂哥粗壯的粗屌。接著好戲隨即上演,
我臉部面向門口趴下,茂哥一個挺腰,
大屌隨即幹進了我的騷穴。/ n" v! O+ P. q- O; u8 G- r" N, j8 G
一場活春宮就這樣毫不遮掩的在眾人前演出。
有人將房門全開,一群人看著我被茂哥操的淫叫不已。
眾人眼光中透露出刺激、興奮、鄙棄各種表情。: G: W9 m  O8 J# ^9 }8 U' ]
而我卻只有覺得滿足。看著眾人欣賞我如此下賤的模樣,; B8 U& Q* A/ {* d" n3 Q1 e
在眾人的視姦中,我完全的覺得解放。6 b: R# n- m: N' W. H, Q

之後茂哥似乎覺得我並不排斥被人看到我如此私隱的事,: W0 z3 d! k5 \! t2 z+ p
甚至還頗為喜愛,茂哥笑說我是貨真價實的暴露狂。
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陌生人面前裸露,居然那麼的吸引我。# D/ \( y7 D% f) D( d, f2 B
想到我一絲不掛,全身赤裸的在陌生人面前," G- z7 E  i1 T' ^+ N3 s2 P
就讓我雞巴淫水直流,更何況是被人看到我被幹的騷樣,2 O: |) U9 p4 s. a# O
都讓我無比興奮。之後在三溫暖的春宮表演,
成了我最期待的事。有時茂哥們也不關,直接開幹。! Y) M% z1 \  z! O6 Q* T5 I
我看著一堆人在門口,來來去去,看著我被茂哥操的賤樣。
我越來越無法自拔,在陌生人面前露出自己被幹的騷樣,
讓我無比滿足。眾人的切切私語,品頭論足,讓我更加興奮。
在他們眼中,我,是一個不知羞恥的騷貨,- \, m8 O: h3 \' Z
在眾人面前被茂哥幹著操著玩弄著,成為我期待的生活重心。

我想我是真的喜愛這種被人視奸的快感。
而在某日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茂哥帶著我來到著名的沙崙。
我們在碉堡上一絲不掛,互相愛撫著對方。8 P0 U3 w. V! v6 n* |" A0 m2 w
茂哥身材粗勇,一根大屌讓我垂涎不已。5 P& P9 S+ R2 O
而就在我們乾材烈火之際,一個人突然出現,驚擾了我們。6 e# p" b, i  U! B
一個身材健壯的先生在一旁窺伺。在那個手機不流行的年代,
我們並不害怕什麼偷拍。茂哥依舊持續著他的淫行,2 c( J2 z' l* u
茂哥將我的雙腳抬起,賣力的操著我。就在旁人的注視下,/ Z4 a( @( x8 |! ]
我第一次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赤裸地被人注視著,
屁眼裡還插著一根粗屌。我竟然覺得無比刺激。
健壯男見我們並無驅趕的意思,, Y1 S3 w9 N$ X* v( ?* d: Z
竟也大方地站在一旁欣賞我跟茂哥的活春宮。
茂哥見有人欣賞也更加賣力的表演,我也是放聲的呻吟著。5 M2 j9 J. {" e( j' R! X
而我的呻吟聲吸引了更多的觀眾。最後在幾個人的注視下,
茂哥將他蓄積已久的精液噴灑在我的臉上。8 Q( z9 f( t! W9 C3 k3 N
我滿臉精液,下賤的跪在地上。
眾人似乎覺得我是淫賤無比的騷貨,有人湊了過來,! H2 ]* e+ D: r/ P9 ~' e+ k
也把他的洨噴在我臉上。大家有樣學樣,: Q. p5 `$ U- Z2 L" E, b( O
竟然紛紛噴精在我的臉上身上。
茂哥也訝異,我竟然甘之如飴。我也不知怎麼的,4 f6 z6 h+ \' E3 p+ |6 F0 y
覺得十分刺激。曲終人散,茂哥要我把眾人的精液塗勻。# L) }$ O3 j0 s. d0 g4 f
我帶著滿身的洨味,跟著茂哥回家。
茂哥在路上說:沒想到你那麼騷..居然這樣也接受..7 [3 J' F2 i* k4 ?6 T' \: f: Q. i
我一時不知道茂哥是生氣還是有什麼其他的意思,低頭不語。
茂哥:那麼多人對你顏射…你…
我:也沒怎樣..就…& C+ S( G0 ?9 t2 e
茂哥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說:以後我們再嘗試玩更刺激的。* {5 z/ e$ i1 {' w1 r. S
我想茂哥應該是對我的表現十分滿意吧。

隨著冬天來臨,野炮不再那麼適合。
而茂哥總能想出新的點子,茂哥的家成為我新的天堂。
茂哥常在家裡找了三五好友,大家圍著我跟茂哥。
看著我被茂哥盡情的玩弄著。我舔著茂哥粗大的雞巴,
絲毫不在乎他人的眼光。而我最愛趴在地上翹起屁股,' X, W! a6 y/ }
哀求著茂哥用他硬挺的大屌幹我。而大家這時總會竊笑不已。
在人前被幹,展現出自己不為人知下流的一面,讓我覺得無比刺激。
我想我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暴露狂,一堆人圍著我,- X4 p2 V; Y* t! K7 e7 L5 n1 C
而我卻毫不在意的全身赤裸地跪在地上,貪婪的舔著茂哥的粗屌,
而茂哥也會用他的大屌滿足我的嘴跟底下的小穴。
而我跟茂哥這種奇妙的關係,卻因為一件事產生變化。
某個周六,茂哥又找了我去他家,說要玩一點不一樣的。# f. ?1 _& Z1 A
而我一進門就看到幾個陌生人。各個都是身材粗勇的男人。1 o( m+ @8 V( M1 O5 n- A" _
茂哥已經全身赤裸地在裡面,我看了一下,有4個陌生人,2 h) b% ?9 X6 R& k+ `) s
兩個已經全身赤裸,一個只穿內褲,
最後一個卻是穿著襯衫釦子沒扣,下身赤裸地坐在一旁。
茂哥見我進門便開心地說:主角來了。
眾人眼光像是饑渴已久,茂哥這時說:等一下哥哥會好好滿足你。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以為大家又是茂哥找來的觀眾。" r/ h- R3 C8 Z3 ]7 ]! y* F; p
茂哥便要我趴在一張茶几上,我傻傻地照做," A5 @& [+ K* ^9 k) F4 O
沒想到眾人竟將我的手腳綁在桌腳。我嚇了一跳,( C, v9 }/ W! R) f4 A) a# J! R: y+ I: x
茂哥這時卻說:今天的遊戲開始!!
隨即,一群饑渴的男人蜂擁而上,開始玩弄著無法動彈的我。
我十分驚恐,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 ~$ u# \& m: I# x, D9 R! J' W' W
隨即我的屁眼便被人用手指潤滑著。我嚇了一跳
茂哥這時說:今天讓你試試被輪姦的滋味。我開始害怕,
畢竟我只被茂哥一個人幹過,但這時為時已晚。
我無法動彈只能任人宰割。' C4 ~$ x3 e  |, |3 C% ?0 M, ?, V7 I
一個看起來40來歲樣子是鄰家爸爸的中年壯漢,: V/ a! ?/ Z, a5 C! Z7 O
已經趴在我身上。慢慢將屌幹了進來。: h+ S; k: i) P; f8 e& M& v' \" J
隨即一陣猛幹,我就這樣開始我人生第一次的輪姦遊戲。
其實我內心是複雜的,因為心裡覺得我竟然被茂哥背叛,
原來我在他心裡只是一個洩慾的工具,並沒有特殊的情感,5 L$ w  G9 G3 i
我一直以為我跟茂哥,並不只是肉體上的關係…
還有著不一樣的感情。

另一方面,持續地被一群陌生男子幹著操著,, B5 R. I. b4 r: c
我竟然覺得…十分的舒服,沒想到我竟然如此的下賤,8 @: X3 O0 c/ G: X5 c
被人輪姦我心中竟然還有那麼一點快感。輪姦持續著。
有身材健壯的中年爸爸,體格粗勇的壯熊,結實的性格野狼。
我被他們輪流的姦著幹著操著。眾人便玩弄著我邊談笑,
像是在聚會一般。而我只是他們聚會裡的一個玩物,
一個供他們輪流取樂的性道具。身旁的保險套已經不知用了幾個,  I# k9 s7 U8 j" h
我卻已經麻痺。
茂哥這時說:沒想到你這個小子那麼耐幹,真是天生的賤貨。
聽到茂哥這麼說,我心裡覺得難過,但是又有一絲絲的興奮,
原來被人家羞辱,是這種感覺,我內心中有那麼一點點的…

快感。

而貌似和藹地的鄰家爸爸,抓住我的頭:
幹!!弟弟長的斯斯文文的,卻愛這個調調,被我們操,
懶叫還一直是硬的。眾人哄堂大笑。
我這時卻覺得…有一點點的興奮。
事後想想,我想我真的是天生的賤貨吧。  s/ ?4 |$ b% O8 V) a4 j
不然一般人在這種情形下,
不會雞巴還不知羞恥的硬挺還淫水直流。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束縛已經被解開,我不知怎麼的,並沒有逃走。
眾人又是一擁而上。
- R6 \& V" }+ ~) N" F& P
幹!!果然夠賤

阿茂,這個真的騷. N2 q' s1 j) m. P' I& S4 ^( ]

馬的!是個欠人操的小淫娃; H) B0 Z: P: Z. ?' l2 b
8 O7 d* I, _% H% V
我就像中邪一般,繼續被眾人操著幹著玩弄著。
我百般討好的服侍著大家,屁眼裡的雞巴一根換過一根。
我覺得十分滿足!!沒想到被輪姦是那麼的爽!!!
屁眼裡永遠都有屌在操著,永不停歇," {( J: D; c) V$ y/ u
體內的快感一直持續著,被輪姦居然是如此的美好。* T/ n& B! _5 [6 l# S4 p
這時,我竟然射精了!!!
茂哥:幹!!!你竟然射精!!!果然是天生的0號!!天生就是讓人操讓人幹的- |9 _- E8 k& {/ ~% i* v
大家瞧的開心,更加賣力的輪姦著我。7 \9 I$ u% A7 v* \8 Q! w
我只知道體內有無比的快感,而雞巴隨著大家的抽幹,
持續流出精液。輪姦持續著,一根根的粗屌,
在我的屁眼裡、嘴裡跟手裡。
我就像性奴一般,服侍著大家。
茂哥:他馬的!!果然是個騷貨!!老子果然沒看走眼,* P! B! N! `- x
這小賤貨是天生要讓人家玩的,眾人一陣大笑。/ c9 ~& J2 [8 k0 r9 G0 H
我就這樣被大家嘲弄著。/ u) J" I4 |2 n" s3 l
但,我心中一點點的快感…慢慢擴大。
這樣的被人家糟蹋,玩弄…似乎…很爽$ o1 n( Y2 N- b+ d* W9 k" i& I
曲終人散,大家接連將洨射在我臉上。2 Y% {/ l  O% K9 D! S. g% l+ _! b
我滿臉精液,一身狼狽,在眾人嘲弄的眼神中,2 E- z$ F. y/ Y  n$ p8 F
我慢慢起身,穿上衣服。' R( w3 g- |' h$ K+ M; [
這時我才發現,
那個穿著衣服的粗壯大叔從頭到尾都沒有脫衣服,
只是靜靜的看著我被眾人輪姦的騷樣。
我默默地離開茂哥的公寓,我慢慢的下樓,
想著剛剛的荒唐情節。我竟然被人家輪姦,. w: _6 n7 H; N
輪姦這個詞似乎是新聞裡才會出現的字眼,
居然發生在我身上。我有一點難過,% Q0 u- @4 G5 @/ W8 o! ~- P7 P
當然是源自於茂哥的背叛。我居然不爭氣的流下眼淚,
而這時我身後傳來一個聲音:
小弟!你的鑰匙沒拿!!
我擦掉眼淚。回頭一看,是剛剛那個穿著襯衫的男人。
男人長得十分粗獷,40初的年紀,身形高大,體格粗壯,
有一種家鄉南部鄉下,那種充滿野性的流氓台客味。, Y$ {; \% ?; W5 {. |' h$ [
我伸手接過鑰匙,而他卻抓住我的手,用輕蔑的口氣:, V$ y: a" v* |* [3 D7 i! M
剛剛被輪的很爽齁?!看不出來弟弟那麼淫蕩
我這時眼淚又忍不住流了下來  y9 b8 \9 F) h+ d; p
眼前這個男人似乎有些訝異,他伸出手摸著我的頭。% v3 i, ]9 N. {: l
靠杯阿!!你在哭歐!!4 O. Y& `% K7 o8 F8 ~% L/ I/ e
就這樣,趙哥,我第二個男人,走進了我生命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