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好色的我夺走人夫炮友儿子的第一次

和某个已婚人夫约炮了几次,他说很爱我,已经和老婆离了婚,让我和他一起同居,希望我能一辈子爱着他。看在我们两人的情份上,我暂时答应他,这家伙虽然结过婚,但在床上就是个大骚货。下面的老逼穴早就被我干到烦了,一点新鲜感都没有。我也是利用他来满足我的性需求,这算你情我愿嘛怪不了谁。9 e& P# i5 g' v, ~" Y; n
: B' k% ~! h6 @1 Q% ], K
目前,我是和这人夫和他儿子三人一起同居生活,他儿子长得特别帅气,未来会是个大帅哥,难免我心里有点春春欲动。每次在后面看着他冲完凉出来,穿条性感的内裤。里面包着他的小鸡鸡和处男翘臀,在我面前摇来晃去的,真他妈的勾引!而且有时他抹不干净,搞得内裤缝中间还带一丝水痕。我过去说帮他擦干,看着他发育的肉体,简直让我这干爸实在心痒难受。0 O9 m$ R: g; [- }7 ]2 G% E

这个养眼的画面跟状况已持续好一段时间,为什么我当时下不了手,因为他老爸每次在家缠住我,很少有不在的时候。
/ z: u( j1 D( o) o% i
后来唯有趁这人夫加班不在家,我才有机会要好好搞他的处男穴。看他像不像他那淫贱的骚B老爸一样,那么爱被男人干穴!

我故意说要开电脑游戏给他玩,这家伙很兴奋的靠过来我身边,就这样被我弄上钩,结果我这坏叔叔打开GV色片给他看。8 n# O' d+ {/ N; R7 e* x

他刚开始很耐心的等着,接下来越看越不对劲,这家伙整个人脸都红了。我故意问他,之前有看过这样的片子吗?他很老实说看过几次,看得都是男女的,我问他从哪里看来的,他说朋友介绍的,然后还不好意思说每次看,那根都会很硬,果然和他老爸一样的色!

天真的他还问我,我和他爸是不是经常像GV里面的那样干,我说当然是咯。我还让他猜,你觉得你老爸是插的那个,还是被插的那个。他脸上更羞色了,伸手指着那个被插的男优。哇塞,他真的很聪明!问他为什么,他就小声告诉我,因为在晚上的时候听见他爸在房间的叫声。听他这么说,我当下忍不住笑了!
) g7 I# y8 {6 Y% N/ B' n5 O. I
我开始摸着他的内裤,没想到他看男男GV片也会硬起来,偷偷将鼻子靠上去闻他的脸,有种肥皂清香的味道。再看着他的下面,我好想伸出舌头去舔他的鸡鸡和穴苞啊。当时,真的再也忍不住了,我拉开他的内裤,给他那根弹出来。我故意说他的那根都硬了,他不懂要怎么回应我,这个家伙明显已经很害羞。3 E' T$ J: G5 q

下一秒,我就低下头吸住他的那根,这小帅弟有点受惊。马上按住我的头,说他整根鸡巴在我嘴里变得很难受,我连续舔个好几回,他连续嗯嗯嗯了好几声。我把他玩嗨了,他也不服气摸着我的裤裆,想看我的那根。我也趁这个好机会,将短裤和内裤一起脱掉,和他一起到床上玩69口交式。我指导他吸我,我吸他,两人玩得很刺激。他更本没我厉害,我的大肉棒不停捅他的嘴巴,还用两只大腿紧紧夹住他的头,让这家伙好好含住我那根骚屌。结果害得这小帅弟吃得好喘,一直想拉开我这坏叔叔的大腿,我后来也只好抽出他的嘴巴,爬起来握着那根大肉棒拍打在他的唇上。这小帅弟知道没我强,只好认输听我话。

接下来摸着他的屁股,他也知道我想做什么。我让他转过身,用嘴巴帮他舔屁眼,发现他后面的穴眼都长了不少阴毛。听他在我面前小声呻吟,就知道那一带应该是很敏感,我就一直狂吸著他的处男蜜穴,搞得他啊个好几声!故意问他爽吗,他才忍不住点头,这回他才知道为什么他爸愿意当我的母狗。

我用双手撑在床上,身体就压在他上面,那根肉棒靠在他的处男穴口处摩擦。我和他内心都在砰砰砰的跳,他等着我从后面插进去。我只能告诉这小弟第一次要忍住哦,难免会有点痛,他嗯了一声。我也吐出口水抹在他的处男穴,开始慢慢施力,让自己的大龟头往他洞里塞入。见这家伙表情很紧张,连他的呼吸都沉重了,我也不出声,慢慢将那整根送入他体内。) S+ H! q  }  C


我问他还行吗,这家伙说里面被我塞得很满,好像平时要大便的感觉。我就让他放轻松好了,马上在他体内一来一回抽送,这样他才能适应起来。感觉整根在他体内超舒服的,明显比他老爸的穴来得更紧实,弄得我每次抽送都想狠狠抵住他的深处。加上每干一下,他都啊了好几声,但不会抗拒肛交的刺激感。
( j, E6 X. _- ?% h7 ~0 r( o$ n
直到用力干起来,他的屁股也不由自主的往后和我肉体撞著,就觉得他故意要我摩擦深处。我心想,这小帅弟这么敏感,应该是处于青春期的关系,屁眼都已经被我撑得很大。感觉他那时候的欲火都燃烧了心中,我和他完全是紧密的抽送,我越插越快,就只想插爆他的处男穴!那一刻兴奋干著,高潮什么的都来了,大大的龟头卡在他的嫩肉中间好舒服,嗨得我直接射在他屁眼深处。
. S% D6 ?8 {* M1 [2 r' G" G  a
拔了出来,这小帅弟的脸色都泛著红润,原来他早已经被我插到射出来,真是可爱的家伙。知道他老爸没这么快回家,就抱着他在大床上小睡一会。他担心老爸会生气,我让他别告诉他爸就好了,是我和他之间的秘密。

我知道这弟弟平时爱看漫画,就会经常买几本给他看,故意收买这家伙。这小母狗趁他老爸不在家,洗澡后就光著身体,让我这干爸爸可以抱着他的小美臀,用力把那根给插进蜜穴里,是有种幸福的感觉。和人夫炮友同居这段日子,这算是我人生的一大享受吧。目前,他都不知道我和他儿子的关系,我也不打算给他懂,免得他伤心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