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那些大叔教會我的事-SM是刺激的事-

跟著趙哥這樣荒唐放蕩的玩了幾周。某天趙哥傳了訊息
(年輕弟弟不要誤會…那是個還在用BB CALL的年代,6 c0 ]2 ]% V7 [! v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人,請自己GOOGLE),
我看到後立刻到趙哥家,以為今天又有刺激的行程。% W& p0 W: D$ V. M
沒想到一到趙哥家,一個陌生西裝大叔坐在客廳裡,( D6 \; A6 E& n! F. q- x/ h
大叔45歲左右的年紀,體格很粗壯,雖然坐著,感覺卻十分高大。& P1 W- f0 Z+ Q0 ^. @- N
趙哥看我來笑著說:這是阿旭,你就叫他旭哥吧。
我點頭示好,也仔細看了這個男人。7 w; C9 q5 w8 s0 O  C, F
長的一派嚴肅穩重樣,感覺是很有身分地位感覺的樣子。
旭哥這時起身,我發覺旭哥比號稱175的我還要高上一個頭,
而且旭哥感覺真的很…大隻…完全是運動員的體格。" |0 y7 G$ H5 k
趙哥:我廢話也不多說,阿旭前幾次有跟我們玩過
(OS:有嗎??),阿旭說很喜歡你,想要有更進一步的…
我嚇了一跳,沒想到眼前這個優質大叔居然甲意我!!; h4 r! T1 ]6 t8 c: [
我從小便對40來歲的男人沒有抵抗力,在我心目中,: ?3 R8 S7 `, |' v
這個年紀的男人散發出成熟又有男人味,我完全無法抵抗。
旭哥終於開口(低沉的嗓音好迷人)
旭哥:小弟,之前見過一次,我還蠻喜歡你的,要不要跟我玩玩不一樣的遊戲
我生平第一次被告白(並沒有!!),別說玩玩,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如此優質的大叔在眼前,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2 t0 q6 {0 j8 E+ V7 K7 {; |
這時旭哥從我身後抱住我,玩著我的乳頭
旭哥:怎樣,要跟叔叔一起嗎
我嗅著旭哥身上的味道,早就神魂顛倒,
就算現在要我翹起屁股讓他操我都可以。
突然,我的乳頭傳來一陣痛楚,旭哥的手,用力的捏著我的乳頭。; R4 h6 Y7 x: i, j6 y' T
雖然覺得痛,我嘴裡卻發出舒服的呻吟聲
我:歐~~~~恩~~~~
我這時想起來,上個禮拜的輪姦趴,有一個人一直用力的捏我的乳頭,- U9 b& B5 g$ ~! x$ }
幹人也十分粗暴,還給了我屁股幾個巴掌。現在想來原來就是旭哥,' ^: r4 t7 e" a! Y4 s6 |) |
今天看他西裝筆挺我完全無法聯想他就是那個粗暴的大叔。' E0 C! X! y6 C4 p  |
旭哥:叔叔我喜歡玩一點不一樣的,不知道你可不可以配合5 K- O4 S8 j% Z& Z) c- @' R
我當初是涉世未深的嫩咖,初生之犢不畏虎,7 [/ A/ x; ?& C5 N( x' f* r, P: _& r
就這樣,我就糊裡糊塗的掉入旭哥的陷阱中,無法自拔。
是的,旭哥,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同時也是一個SM的愛好者,: Z$ q# R/ v' K  l
往後的三年,我慢慢的被旭哥一步步帶入SM的世界。+ c, J% P8 I7 T$ r; d' e
我也終於知道原來我是如此…淫賤跟充滿奴性


我坐著旭哥的車,車子是所謂的高級名車,車子開往郊區
(後來才知道那是高~~~~~~~級的陽明山),# Q4 |4 m1 q- o) j. i
車子停進車庫。旭哥笑著看我:叔叔我嗜好比較特殊,
等一下先試試,你如果不喜歡,我也不勉強
我當時完全不知道旭哥講的話是什麼意思,只能傻笑* G/ |) Q! u7 f7 I
旭哥:現在把衣服都脫掉" f6 H; b; _$ z  X
我:蛤??
旭哥:叫你全身衣服脫掉- }2 e% U! |9 ^
我嚇了一跳,從小我就是一個配合度高又聽話的乖寶寶,+ g6 J: i' i* N+ H
我立刻配合著脫下衣物。
旭哥笑著:很乖# N" H" Q" q& |5 S
旭哥下了車,開了車門,我,一絲不掛全身赤裸地,5 J2 S# d* q& ~8 J/ p$ U; S5 o- C
在剛認識的男人的車庫中。我跟著旭哥進屋,我大開眼界,5 t3 Z9 v5 v8 v( Y% t/ a8 y
一間裝潢氣派的房子。旭哥這時要我隨便坐,
我全身赤裸,也不知道坐哪,便一直站著。
旭哥進了房間,不久,旭哥居然只穿了一件皮製丁字褲,: `  H3 r# `5 B3 {0 G7 q, Y3 g
上身有一件皮製胸甲。兩塊厚實的胸肌搭配著胸甲,我看的呆了。) q1 k+ F8 ?3 c0 v' @* u# L! h& b. c
旭哥:叔叔我喜歡玩SM,也就是調教。
我嚇了一跳。我只在G片裡看過,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只感覺很痛。
旭哥:放心,叔叔很有經驗的,會慢慢把你調教成一個下賤的騷奴。
我:……: N- J6 e6 i% D; R4 m9 E! u
旭哥:我看人不會錯,上次看你被輪姦的騷樣,我就知道你有潛力。
來!!跪在我面前0 L/ u9 r7 |& }  g' E8 j3 P
我也不知道著了什麼魔,居然乖乖的跪在旭哥前面。5 d5 U; B8 T0 `, |. E/ [) e
旭哥:你看,不難吧,一步一步來,叔叔我會讓你知道,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另一面。旭哥一個巴掌突然打來,. Z  @  i6 t7 E2 O
我嚇了一跳。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主人。. _) I- ^2 G: c9 }  E( Q; b
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跟著旭哥走進2樓一間房間。我一進房便目瞪口呆。
一旁的架子上# i3 }& N2 J/ E
一堆道具,馬尾鞭,假陽具,蠟燭,還有許多我沒見過的東西,
中間有一個鐵架,掛了一張吊床。
旭哥指了旁邊一間小房間:去清理乾淨,你應該知道我說什麼
我進到廁所,開始自己浣腸。而旭哥就在一旁看著。
我從未在其他人面前做這個如此私密的事。
在旭哥的注視下,我一次又一次的清洗屁眼。我…勃起了

旭哥:很好..果然是個可以調教的對象
我羞恥的在旭哥面前清洗,清洗完畢後。# e3 s. h2 N$ q' ]5 c+ V- |
旭哥要我站在鐵架旁。旭哥俐落地將我綁在鐵架上,
我呈現一個大字形,手腳動彈不得。隨即,背部一陣疼痛。
旭哥用馬尾鞭抽著我的背部。
啪啪啪!!!
一聲聲抽打聲,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隨著旭哥的抽打,
我一聲聲的呻吟:啊~~啊~~啊$ P# R" f( g% {, Z* c  W
旭哥:盡情的叫出來!!!這裡有隔音!!放心的解放自己!!5 T( S0 c9 p1 U$ k' N
我第一次被人抽打,背部十分疼痛,可是我居然感到….舒服
好好的證明是我底下的雞巴無比硬挺,淫水直流。
旭哥:幹!!!果然撿到寶了!!是值得調教的貨色$ l2 \6 o6 t+ T1 \' ]) n8 I
旭哥停手從我身後抱住我:之前捏你的乳頭,看你爽成那樣,
就知道你是一個可塑之才,喜歡乳頭被玩的,10個有8個有被虐傾向。4 k& k' x* k$ E( o3 ]4 q
我不懂那麼多,只知道剛剛隨著旭哥的抽打,我…真的感到舒爽
我:旭哥…剛剛好爽...再來..
旭哥笑著:我可捨不得,我們慢慢來,讓你以後看到我就想讓我狠狠地教訓你。1 X8 ^, g6 p1 J: }9 O7 u
接著,我的屁股感到一根硬物,我知道是旭哥的大屌。0 b$ I% R, q& U- B$ F. X
旭哥的手指慢慢地往我的屁眼進攻。我低聲的喘氣,
隨著旭哥的手指,一根,兩根,三根,
我開始呻吟著:好爽~~~好想要雞巴操我
旭哥笑著:小騷貨,就知道你愛男人的雞巴。
旭哥扶著我的腰,我感受到旭哥的粗屌在我的腰間游移,
這時我發現,臀部有濕潤感,旭哥居然沒有戴套% b, Q) i: K3 Q7 _; ~' C2 E3 x
我:旭哥…那個套子( r! e. N' R6 I/ A
旭哥:你以後就是我專屬的奴,我很放心1 E) k" m( Z0 F( C6 K, B- T4 J
隨即旭哥的粗屌便幹進我的屁眼,我第一次被無套操幹,* p- _; R# T$ D' x! [
心中有些害怕,但更多的是…刺激!!原來無套的雞巴是這種感覺,
好…粗糙…幹起來更加爽快。) U$ Q1 b5 O1 M
旭哥粗魯的幹著我:幹!!!小婊子!!被人肏很爽吧!!欠幹的騷貨!!; p1 k+ ^4 x7 h3 {3 V
旭哥從背後勒住我的脖子,我只能仰頭喘氣。
配合著旭哥粗暴的操幹,我放聲叫著:好爽!!!旭哥幹我!!!用力肏我6 b9 @6 O& @' H
旭哥:什麼旭哥!!叫主人!!以後在這個屋子,
我就是你的主人!!你只是我養的狗!!!$ r  U9 D" \9 F) M4 U
我:主人!!!快幹我!!!好爽!主人的雞巴好大!!幹的我很爽
旭哥:操!!婊子欠人幹!!!狗就是狗!!我就給你一個痛快
旭哥將雞巴完全抽出,再用力的幹進我的騷穴,一直重複。2 K( n$ x; J6 H/ d6 n3 Y7 d
我被旭哥幹得全身顫抖,任他玩弄。旭哥不知幹了多久:幹!!!要射了!!!6 i* ^5 C$ p; o: \
隨即旭哥一個挺腰,將精液全數射進我的屁眼。# U+ Z+ H* {+ x% O7 p

我第一次被男人內射。屁眼裡感受到一波波微熱的洨,在我的體內…5 C/ i. f" q4 n: I& R% D
旭哥:馬的!!!真爽!!; `( w5 {* L( T
旭哥抽出雞巴,接著手指不停地挖著我的屁眼,旭哥的洨就這樣流了出來。( w5 U; ]' @( b0 h" N7 t
旭哥用手指沾滿從我屁眼裡流出的精液1 w/ b3 B* L2 W) d! o0 P
旭哥:來!!吃下去) k6 f) x: r4 n) i' v- q1 F
我,旭哥新收的狗奴,吃著從自己屁眼裡流出來,主人的精液。6 p! O, G; C5 _: t6 E% p
旭哥給了我一支手機2 E2 Q  d7 m) V& i* ?' U
(n年前手機剛問世,還是很稀有),4 d$ L9 D; _3 }8 u5 t1 {
旭哥的豪宅,便是我體驗天堂的樂土。每次到旭哥家,
旭哥總是有新花招。繼第一次無套內射我之後,
之後每次旭哥操我,都是無套上陣。
我的屁眼,感受著旭哥的粗屌,毫無隔絕的摩擦著,
感覺真是無比爽快。而旭哥給我的還不只如此。
第一次嘗試滴蠟,也是旭哥。旭哥將我綁在床上,0 R+ g4 P2 v+ X$ f; z
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看著蠟燭上的蠟油,慢慢的蓄積。/ ^0 `+ ~8 t% k( u6 {& }
接著,滴在我的身上。我覺得一陣刺痛,以前完全沒有這種經驗。
隨著蠟燭的燃燒,一滴兩滴,不斷地滴在我身上。* o( v8 R# L- K; g, w' V% M! j* ^
我呻吟著,喘息著。旭哥很是滿意,1 K2 U, v% I/ g- S" M  N% f- t
因為我的屌,一直硬著。
旭哥:很爽吧,這種快感,很舒服吧,你喜不喜歡??
我:好…爽…感覺又痛又爽' u' l' g2 n0 P& T
旭哥笑著,看著我身上布滿蠟油。一邊笑著一邊讓蠟油滴落。1 F1 ^4 ~! Q8 R' Y4 u0 k" m7 @* s
而旭哥耳邊伴隨我的呻吟聲,我無比舒爽的呻吟。
當然,屁眼也是旭哥的重點,不只是無套抽幹。9 P3 \/ T) T5 U4 _) f/ S3 ^) X
最讓我著迷,是旭哥還有一台機器,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個馬達,: J5 J- ~1 A" P
裝了一根假屌。旭哥很愛看我被假屌抽幹的騷樣,( m' y; S, P+ T+ F1 ~! U/ \& e& y
隨著機器運轉,假屌不停在我的屁眼進出。: M( ^+ ?4 Q5 {9 e5 d! E" c
而假屌的尺寸也越來越大,我只要趴著,
就能享受到被幹的快感,而且時間不限。只要我想要,) }7 l+ w. f5 u" c* k$ v
讓機器一直幹無所謂。旭哥最愛將我全身綁住,
以趴著狗交的姿勢固定在椅子上,然後讓假屌不停地操著我,4 b1 [$ `& X0 u+ Y% i
最初旭哥還會不時幫我加潤滑液。隨著不斷的訓練,/ U; h1 z0 Y/ z0 B0 ]9 r
我的屁眼,已經不需要潤滑液,* y6 ]0 ]; T% K9 T8 E/ ?1 W
我已經被調成隨時可以被人操幹的騷貨。; d% v0 I2 t# z/ g* S( o

我假日的午後最愛趴在地上,讓旭哥綁著,
任由機器假屌幹著我。有時就是一整個下午,旭哥也不理我,
開了機器便走人,讓我自己享受這漫長無期限被姦淫的快感。
我是喜歡這感覺的,因為幾次經驗,我已經自己找到最佳的位子,. j; J) `( W, v: W, f1 Y# f  v0 }
讓假屌完全頂著我的前列腺。沒錯!!我讓一根無生命的假屌幹到射精,& `0 W/ ]2 n+ n8 ]' m2 h
看著自己的精液隨著假屌的抽幹慢慢流出來,真是一大享受。6 a* Z. i) C/ @: V2 Y) t
而且假屌不會累,可以永無止盡的操我,把我的洨慢慢地,4 q, i4 `; h1 y. S7 K& k& i
一點一滴的操出來。整個下午,我就沉溺在被操射的快感。
旭哥不時會來看我,笑著說:又射了,想停下嗎5 J6 B5 `8 f+ `8 N/ A
我:我…還要玩…很爽
旭哥也只是笑笑,看著我下賤的騷樣。% N* ~9 n" ]# V" N" Z) [
有時我還會爽到失禁,這是是所謂的潮吹吧。2 f& j" E2 E6 O" U  R4 X
旭哥看到也是笑笑的,但我可以感受到旭哥滿意的表情。
旭哥會在晚餐時把我解開,通常我這時都是四肢痠軟手腳無力,9 Q: h! B2 }; r7 O& {3 x& |" b: i  N
旭哥這時便會抬起我的雙腳,讓我體會真正的肉棒是什麼滋味。
我任由旭哥肏著幹著,雖然這時我都是疲累無比,+ }' c0 w( \$ q3 h+ p- v* I) A' l4 f
但因為我只是旭哥養的玩具,一個讓他取樂讓他玩弄的玩具,
所以我依舊開心地讓旭哥操幹著。
# Z) M% m; ]; E" K# B
旭哥對我的進步很滿意,大學2年級一整年的時間,
旭哥不斷的調教訓練我。我已經完全屬於旭哥,9 h+ j" o" J! H+ B1 K* T: l: f; A; P1 s
不管肉體還是心靈上。我已經是專屬旭哥的奴隸。
我的屁眼被旭哥調教成不用潤滑液也可以輕鬆的進入。
假日我就是一條狗,全身赤裸地在旭哥的豪宅中,供旭哥取樂。
在我滿20歲那一天,旭哥給了我一個生日禮物。
在我生日這一天,我一到旭哥家裡,看著旭哥全身赤裸。
健美的肉體在我面前,我是很愛旭哥保養得宜的肉體。# c# {2 W+ [7 }1 Y! ~( h
高大又粗壯,完全沒有中年男子的肥肚。身上肌肉線條明顯,完美的體態。
我們進到遊戲室。只見旭哥自己躺上吊床,雙腳張開。
旭哥:你今天開始是大人了,來試試旭哥的屁眼,
讓旭哥看看是不是轉大人了。我猶豫著,% r- T- g  G  |% G  s' k+ l# v8 [
畢竟我沒什麼幹人的經驗,但是看著眼前這個健壯熟男,7 B! S5 h( {8 k, d" t: o
我當然是心動的。我的龜頭抵著旭哥的屁眼,我找出了潤滑液,卻旭哥阻止。
旭哥:就這樣幹進來!今天換我當一次奴。- ]+ _4 j, P4 R' n. \, i7 d
我聽話的慢慢幹了進去。旭哥的屁眼意外的不緊。
只見旭哥眉頭深鎖,但我這時已經箭在弦上。  d* c  R) ~7 Q7 u4 C. {
我推進著,終於一根屌都在旭哥的屁眼裡,我開始用力肏著旭哥。
男人的屁眼,果然如此舒服。尤其是一個粗獷又身材健美的男人。+ w7 z" U3 B% [9 z6 e
我看著旭哥臉部痛苦又舒爽的表情,被我操著。
我意外的發現旭哥似乎也頗好此道。7 y8 Q. V; }4 j$ A
屁眼忽緊忽鬆,讓我感受到之前無法體驗的感覺。& N2 W, N1 ]. p
我操了一會,終於把持不住將精液全數噴進旭哥的屁眼裡。
旭哥:好小子!幹的哥很爽!, c9 Z7 U, _5 V5 C- H
我一臉傻笑,這時旭哥用手指撐開自己滿是精液的屁眼。
旭哥:來!把自己的東西清乾淨!!
我第一次舔著男人的屁眼,充滿著自己精液的屁眼。
我按照旭哥的指示,全數吞下。旭哥:很好,越來越進步了。& z+ z( w9 @$ L) u
$ [7 W+ f' q1 t& P1 K8 X

經過一年的調教,我變成完美的奴隸。
在旭哥的調教下,我的屁眼已經完美的開發。, z; m. w9 r4 v9 T
當然,尿道也是旭哥熱愛的重點調教部分。4 Z' E7 A  I) Q% X# w% j* _
隨著旭哥的調教,我的馬眼漸漸地撐大。4 D3 n6 A6 N9 s' i- w
旭哥最愛看我馬眼被插時,那種又痛又爽的騷樣。/ N" k& T$ G# I6 y3 h& e/ r& `
我甚至會插著導尿管,就這樣羞恥的出門上課,
當我尿急時,只能在廁所裡,關上門,慢慢地拉開塞子,讓尿流出。, @! Z( U' e5 t8 p& \
這種被控制感真實無比的愉悅。至於一般肉體的調教更不在話下。
在我衣服下,我原本光滑細緻的肌膚,現在都是滿滿旭哥留下的痕跡,  Z* b1 \) Q. p2 q8 C" D" l
有細微的鞭痕跟蠟油的燙傷。我沉溺在旭哥這種粗暴又愉悅的調教中。
每個周末,我就是旭哥的禁臠。在旭哥豪華的別墅中," O' t) q0 }0 Z' m* K
我是一條沒有尊嚴的狗,無論是肉體上還是精神上,
我已經完全屬於旭哥,大學後面兩年。我更是直接住在旭哥家中,9 ?& L0 A) r) O% Q  B( a  I, T+ y
只要回到家中,我便是全身赤裸,當旭哥的一條乖狗,任由旭哥玩弄。1 t+ I0 G" ]7 u+ v3 ?, u
對我而言,旭哥是我的完完全全的主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