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一个健美运动员的色情生涯

1.
" ]6 I& b( T) P
今天训练的是大腿和臀部,练得非常嗨,运动量也非常大,大到让人“废了”的程度。训练结束之后,我躺在地板上足足有半个小时。那种练废了的痛苦感和痛快感弥漫了全身。这是我最喜欢练的两个部位,也是很多人不大练或者忽视的部位。因为这两个部位与“性”息息相关。我喜欢粗壮的大腿,它就像是一个人的底座。如果大腿很细,不但不性感,而且也缺乏力量感。当然大腿也要长,长而粗才好看,就像鸡巴,否则就成了矮穷挫。这里特别要讲的是臀部。很多人以为只有女人屁股大才性感,其实,男人也一样。如果男人拥有一个大而翘的屁股,那他将具有不可抵挡的雄性魅力。

我就是这样一个拥有粗壮大长腿和滚圆大翘臀的健美运动员。当我艰难地回到自己的公寓之时,我已经慢慢地缓过气来。我先洗了个澡。当温水滑过我的如高原般厚实如山峰般隆起的肌体时,我感到了内心的骚动。我的鸡巴不由自主地挺起来。我边洗边撸了一会,那种舒服感安慰了我疲惫的身体。但是我没有狠狠地撸,我只是让身体苏醒过来,保持一定的兴奋。然后擦干了,穿上丁字裤,开始做饭,或者说做健美饲料。我在让身体积累更多的快乐因子,也就是说,我在等着身体发骚。由于之前运动量过大,身体还处于低潮之中。身体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 g; z/ o. a# \) H2 l/ o3 q

很多人不知道健美的秘密,以为它仅仅是一项运动。其实不然,在这么多运动中,唯有健美是以展示身体的健壮和美好为其主要目的的。比赛时,只穿一条很窄的三角裤衩。它几乎是以裸体的方式展示男子的强壮。而裸体,是性的外观,强壮性感,本身就招人惹人。而从内在机理来讲,没有超高的睾酮,就没有超群的肌肉。睾酮与肌肉几乎是合二为一的。没有强大的男性本源,没有激动人心的高睾酮,就很难合成雄壮的肌肉。而锻炼,只不过是为了打破平衡,使肌肉在高强度的刺激下,获得超常的恢复,刺激越深,补偿就越多,这就是健美的原理。而要合成肌肉,睾酮是必不可少的催化剂。所以,营养、睾酮(和其他合成因子)、训练、休息,四者是必不可少的。

我深明其理。当年,学长就直截了当地跟我说,要练健美,必先促睾,性趣盎然,强力合成,才会肌肉发达。这是从身体机理上说。其实,健美是一个单调乏味的运动,须不断重复,反复刺激,运动量大,痛苦度高,身体长期处于酸痛状态,那为什么那么多人甘之如饴呢?这得从心理角度去认识了。一是受虐产生强大感,能够对抗重力,忍耐摧残,这使雄性动物产生自豪感、成就感、英雄感。同时,强力运动后,身体会产生一种快乐物质:内啡肽。它会对冲那种痛苦感。痛并快乐着,就是这样产生的。二是发达的肌肉产生自恋感,面对自己发达的肌肉,觉得自己威武无比,就仿佛阴茎勃起,会让人觉得自己雄壮一样,从而喜欢自己,爱上自己,觉得自己天下无敌。这两种心理,我都有,我爱肌肉胜过爱一切,爱勃起胜过爱一切。而肌肉和勃起,必须相辅相成。那种练肌肉练到阳痿的健美,是我所不喜欢的。所以,即使要用类固醇,我也很当心,必须以不压制自身睾酮的分泌为前提。也就是说,各种科技,必须是正能量促进勃起的,同时又能发达肌肉的。
, J) v- }% z) b$ S) M
有的人对促睾不敏感,有的人敏感。这是不同肌体的不同表现。幸运的是,我的身体对促睾很敏感。我曾经做过一个睾酮测试,一般人睾酮在200到800之间(大致数字),而我天然的是950,促睾后达到1400,而在做C时,能达到2000多。这样的高睾酮体质,要想不发骚,其可得乎?哈哈!

所以,对我来说,练健美,是一件偷着乐的事

2.

上面说了这么多健美的机理,目的只有一条,健美就是色情。我想做一个色情的人。
- e! F) |. o' y/ u
一般地,由于前一天的发泄和释放,第二天早晨虽然晨勃也很厉害,但尚可接受,因为早上有个有氧训练,跑五公里。所以,性欲就融化在了跑步中。但是午后开始,鸡巴就开始蠢蠢欲动。即使你并没有想,但是它仍会时不时勃起来。整个下午,几乎有一半时间是勃起的,或者是半勃起状态,绝不会出现软得像死蛇一样的状态。我的工作是私人教练,不是驻场教练,所以,时间相对自由,只须客户来的时候,我陪护并指导他训练即可,与健身房不构成业务关系。当我勃起或者半勃起时,我的下午总是兴致勃勃的。我是个闷骚型的人,交流并不多。我主要发展线上的业务关系。所以,当我一个人呆在公寓里的时候,我任自己发骚。有时穿着丁字裤,有时全裸着,走来走去。9 @  J- p9 ]& a2 c

当我服用过健美饲料和四种强力促睾剂之后,我的身体开始骚动得厉害。由于下午练了腿和臀,这一部位肿胀而酸痛,连同鸡巴也肿胀得厉害,把我的丁字裤撑得犹如帐篷。而高弹丁字裤的回击力,又不断摩擦着鸡巴头。我的鸡巴开始流水。我的前列腺很敏感,分泌量很大。我对着镜子,开始顾影自怜。不,不是自怜,而是自恋,自爱。“我怎么这么好看!”这首歌时时回绕在我耳际。真的,上天待我不薄,我长得的确很帅,尤其是练健美后,更帅了,那种生机勃勃的朝气,那种白里透红的青春肤色,那种阳光阳刚又自信优雅的气质,连我自己都爱上了自己。我的脸年轻而英俊,剑眉虎目,顾盼有神,下巴略有络腮但又刮得干干净净。我喜欢干净,不喜欢胡子拉渣的。双肩像护甲一样隆起,显得双肩很宽。一双麒麟臂,肌肉凹凸有致,肱二肱三发达,无论弯曲还是伸直,都富于力量。胸肌是我的亮点,如黄土高坡一般厚实。我的胸肌很大,乳头突起。腹肌是一块搓衣板,一直连到底下。大腿粗壮而线条分明,在整个身体中特别显眼。人家一见,就会说:“好腿!”而臀部,让腰后下部高高翘起。我的臀部也是一个亮点,也是属于很醒目的一个部位。一卖风骚,让人欲罢不能。我为上天造就了我这样一个尤物而感到幸运,而感到自豪。当然,我自己为他的强壮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愿意一直这样努力下去。
% u+ D, [. V: N
当我闲下来的时候,我的快乐晚上就开始了。我一边浏览着网页,一边回复着一些简单的问话。我的整个身体已经充满能量。我的侧面是一面很大的落地镜,我时不时侧身看镜中的自己。我已经忍不住了,我站起来,对着镜中的自己,摆弄各种姿势。我好像在与他对话。我的鸡巴像一座冲天炮。我的手从胸肌摸到腰腹部,然后在鸡巴上停留。我忍不住先撸了几下,鸡巴涨得很大,盈盈一握,我上下一撸,轻微的快感传来,让我感到神经过敏般的快乐。鸡巴很大,很长,粉嫩粉嫩,让人越发自信。我一手撸鸡巴,一手摸胸肌。胸肌温热而富有弹性,很厚实,我忍不住用手指夹着乳头,酸酸的,麻麻的,一直到心里。我的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镜中的自己,我太爱自己了,我唯恐他在我面前消失。我忍不住转过身去,宽阔厚实的背部如扇形展开,翘臀突起。我抖了抖我的丰硕的臀部,一股骚气,不可阻挡地弥漫开来。我扒开臀部,干净粉嫩的菊花暴露无遗。如果此刻我在人前,真不知能有几人忍住,几人倾倒?我的肤色很好,光滑而白皙,让人觉得如玉如脂,古人所谓“孤峰独立,玉山倾倒”者是也。我一边撸一边欣赏着自己。我不想这样的时光很快过去。我愿此生长在乐中。这么发达美观的肌肉,造就了这么一个完满的人;这么性欲高涨的鸡巴,造就了这么一个风骚的宁馨儿。马眼里不断地有水流出来,清亮透明,非常健康。我一边撸,一边又干了些杂七杂八的小事。快感越来越强烈时,我就放缓节奏。这样地过了两个多小时,我感到了会阴部的膨胀,感到了腿根部的膨胀,似乎整个中间部位都要鼓胀起来。我能感受到精子奔跑的路径,那种酸爽感越来越强烈,我绷紧了肌肉,挺直了腿部,加快了撸管的节奏。我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绷紧的肌肉如此性感,如此充满力量,腿部的肌肉一梗一梗,清晰分明,这么粗的腿围,让鸡巴更富力量。我终于闭上了双眼,因为快感已让我失去控制,一股浊流喷薄而出,一股,两股,三股,一直到十二股,我轻轻地哼叫着。射完之后,快感依然弥漫着,我握紧了拳头,不禁发出了淫荡的啊啊声,因为一些残留分子仍在精管里姗姗赶来……' b* J  A; }% L+ X
' h* q" ~4 l* N9 N1 M( c* o
射完之后,鸡巴并没有马上软下,依然高挺着,我清理了一下射出的精液,直到过了十分钟左右,它才低下高傲的头颅……
7 @; C' k- [6 R
这个晚上,多么美好
3.
我现在为什么这么轻松,乃是因为刚打过比赛,而且两个月里打了六七场比赛,挣了点钱,所以,我要放松一下。- t  u+ \7 U7 ^/ N- G  ?% B  T
回忆起备赛的过程,真像炼狱。但是,对一个受虐狂来说,却又激动人心。每次想起,都激动得鸡巴不要不要的。现在这样一说,我的鸡巴就硬得如铁棍,仿佛在示威似的,早就等待着一场更凶猛的挑战了。. G) Z- K: J0 E- B+ l
其实,真正玩健美的并不多。所以,最后一个月,学长把我叫去了,陪他一起备赛。我们两人条件差不多,正好你追我赶,互相比拼,互相监督,互相促进。比如,你做50组,我就做55组,有时,一方逼另一方完成等多的组数。这个过程,充满了施虐和受虐,人就变成动物了。
我们住在一起,就在健身房的一个角落搭铺。赛前一个月开始塑形减脂,一般采用中等重量,多组数。有时,一天要训练三次,每次都要一两小时。为的是使肌肉线条更清晰,肌肉形态更优美。这样算下来,其实,很多时候,人就处在训练中。这个阶段,人很疲惫,又很兴奋,人会一直练下去,直到肌肉失去弹性为止。我和学长的最后一练是在健身房打烊之后,这才是我们的私密空间。因为训练太苦了,所以,只有性才能调节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放松。对我们来说,射精虽对肌肉有一定影响,但是,对体力影响不大,一般半小时到一小时后,依然生龙活虎,跟原来一样。我做过一个实验。没射,做了50组;射了,也完成了50组。
我们的幸福生活是从脱去一切羁绊开始的。我们脱掉了伪装,成了一个裸体的人。我们在落地镜前看着自己日益发达清晰的肌肉,兴奋感油然而生。为了增加训练的兴奋度,我们各自撸管,然后,挺着鸡巴,我们像两个击剑运动员,互相挑逗着对方的鸡巴,然后,一把捏住两根鸡巴,撸啊撸。我们同时发出了呻吟,性感的声音在深夜的健身房里回荡,越发让人感到刺激,不知今夕何夕。然后,我做深蹲时,学长抱着我的后腰,为我护航。他的鸡巴依然挺着,刺激着我的菊花。我越发兴奋,一次一次地蹲下站起,我的鸡巴虽然在重量的压力下,时软时硬,但是,淫水却流个不停。轮到我护着他的腰,他深蹲时,我的鸡巴也一再骚扰他,他感到非常满足。我们的折磨是长久的,从低重量到最高重量再往下一点点降,直到瘫倒为止。做卧推时,学长坐在我身上,压着我的腿,替我撸鸡巴;反之,我也一样。漫漫长夜,人们都睡了,只有我们两个用了高科技的健美人,依然张扬着生命的活力。这一天,我们其实已经训练了七八个小时了。为了塑形,必须精雕细琢,必须让体脂减下去,让肌肉清晰起来。多组数,长时间,既是梦魇,又是渴望。因为有鸡巴调剂,有性刺激,有裸体训练让人兴奋。当我们练完之后,已是第二天凌晨两三点钟。这样漫长的训练,非一般人能坚持。这个时候,我们并没有互操的冲动。我们对着落地镜,一边撸管,一边做各种健美动作。动作也需要训练,控制肌肉,也是一件重体力活。这个时候,发达的肌肉,汗渍的身体,上翘的鸡巴,让健身房的夜充满了力量和雄性的骚气。
当我和学长对着落地镜,射出我们的精液时,我们发出了长长的闷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