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和肉壯上司的激情與甜蜜


畢業的時候我算是年級裡找工作比較順利的人。之前為了考研放棄了許多宣講會,連一份像樣的簡歷都沒有做。所以當考研失敗後我決定找工作時,發現突然一個頭兩個大,完全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但是就這麼稀里糊塗的也傻人有傻福,一家本來今年不打算招人的企業臨時因為內部人員變動,其中的一個老大帶了一批心腹另起爐灶去了,於是大傷元氣的企業來我們學校招兵買馬,開口就要20個人。我們院當時去了一批人面試,結果,居然,只有我一個人上了。這當然讓我很震驚,要知道平時在院裡我成績一般,表現也平平,更加和領導老師沒什麼瓜葛。去面試的高手如雲,許多是N多offer在身抱著油多不壞菜的心態去的,居然都被刷掉了。秘書打電話給我要我去簽約的那天,離我做好簡歷才三天。這是我投過的第一份簡歷,也是唯一一份。6 D  j( W( \  D+ M; K% N0 z# G8 C& ]" s

  要說面試記憶,我還是記憶很深刻的。因為是群面,而我幾乎沒有說話。所以我想大概面試官是看在我面相老實,覺得我一定是一個勤勉刻苦的好員工吧,不然我真想不到有什麼理由會錄取我。現在我還是非常期待去入職的,因為在面試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很心儀的老員工,不知道會不會和我在同一個部門。那是剛開始群面的時候,旁邊一個國貿的女生正在麻利地給小組人員分配任務,我分到的任務是會議記錄,於是我開始埋頭苦記其他人各自負責的工作。這時我的眼角突然瞄到前門進來了一個男人,短短的頭髮,身材壯實,一身筆挺合身的灰色西服,材質很好的樣子,裡面穿著白色襯衫。他走到面試官旁邊悄悄和他說著什麼,為了和麵試官保持高度一致,他蹲下了身子,西裝褲繃得緊緊的,腿部肌肉輪廓畢現。我對大腿粗的男人一點抵抗力也沒有,馬上就覺得下腹熱熱的,連筆記都差點忘了做。然後我把視線下移,發現他穿著黑色的休閒皮鞋,腳還有點大,在褲腳和鞋邊之間,露出一點黑色的襪子。! q& d8 v# @6 M. u% y( o5 p

不知道如果掀起他的褲腳,會不會看到黑色的棉襪緊緊地貼在毛茸茸的粗壯的小腿上呢?我明顯感到自己硬了,這時視線回到他的臉上,發現他正看著我!我趕緊埋下頭來,心想這下完了,不知道他是不是領導,看到我這麼走神一定不會要我了。但是他的樣貌卻鑲嵌在我的腦海裡:短髮下面試飽滿的額頭,皺眉的時候有幾條深深的紋,眉毛很粗,剛毅的表情裡帶著一絲壞壞的神情,年紀大概三十歲出頭。關鍵是,白色的襯衣裡兩塊呼之欲出的胸肌,好像馬上就要要把襯衣的釦子給蹦掉了似的!面試完那天晚上我自知沒戲,還是想著他狠狠地打了兩次飛機,想像著他壓在我身上,我替他解開襯衫的釦子,然後摸到他滑滑的穿著西褲的大腿上,然後再向最關鍵的那個地方摸索。。。。。。



就這麼經歷了畢業,喝酒,散伙飯。。。我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房子,雖然和公司遠了一點(公司在河東,學校在河西),但是學校周邊的環境很熟悉,吃飯買東西都很方便,而且還可以經常和留在學校繼續念研究生的同學見面什麼的,也就不在乎上班的路程遠了一點。


【二】 

第一天上班之前心裡很緊張,畢竟是從學生變為上班族的一個重大的轉變。在HR辦公室辦理了入職手續拿了鑰匙什麼的之後我就根據她的指示到部門去報到了。我抱著見到那個肉壯西裝男的期待滿心歡喜地去找我們部門的辦公室,結果卻讓我心灰意冷。我抓住進門的之後見到的第一個女生說你好我是新員工薛禮然,她好像已經等我很久似的,興奮地說,小薛是吧,王總在等你。她自稱劉姐,我很高興地跟著她到辦公室,結果見到的人卻不是那天的肉壯,而是一個瘦小的中年男人。我頓時大受打擊,原來在心裡構築的和肉壯上司的激情生活全部成了幻影!!! 0 Y, e  M% q1 Z' S+ p( Z7 y
# \' c, n8 \4 y3 A; A+ e5 U1 U
6 k& \2 u7 `; L
王總很客氣地請我坐下,聊了一會兒關於我專業學習方面的問題,然後簡單介紹了一下我工作的內容。“有什麼問題就問劉姐,這兩天你先到處逛逛,熟悉一下環境。以後大家就是一家人了!”看著王總這麼熱情,我沮喪的心情頓時煙消雲散。我覺得很羞恥,自己居然為了一個男人而在工作的第一天就失去了工作熱情。罷了,還是認真工作吧。那個男人肯定還是在我們公司的,總有一天可以認識他的,到時候再想辦法接近吧!好事總是多磨的。這麼想著我開心了許多,正準備跟著劉姐去到處看看,王總這時叫住我說:“對了小薛,你會游泳麼?” 5 M1 k4 Z' ]9 m9 a2 S
/ q/ X% l0 A; A! M' I/ U1 g% l( x
“會啊,不過水平一般,”我回答。& i# P: p, d2 |3 n7 P

” 沒關係,會遊就好。下個月公司要舉辦員工游泳比賽,每個部門至少要報兩男兩女,我們部門的男同志們除了小張之外個個都是旱鴨子,你不參加的話,我們可就要唱空城計了!” 3 m7 s6 m' e- }3 N& p, d; A9 h# D

“好的,那我報名,不過可別指望我拿獎啊。哈哈。” ; {; `! P2 `& H7 a* I2 \% Z) r

“哈,好的,那我把你名字報上去了。”) P8 i5 S) u# L$ I" B- ^  z( L

   然後我就跟著劉姐出去了。關上總經理辦公室的們,我突然發現隔壁還有一間辦公室,上面掛著個牌子:副總經理室。我問劉姐:“咱們部門還有個副總經理呀?”劉姐回答說:“對呀,張總,就是剛才王總口裡的小張,我們部門的男同胞們就只有你們倆能參加游泳比賽。張總今天下工廠去了,要明天才會來上班。對了,悄悄告訴你哦,你可是張總親自看上的,直接向人力那邊欽點要你呢。” , G5 |. z3 R# B7 O2 `
$ B, F4 r6 Z) D: d

“哦?真的嗎?但是我都沒見過這個張總呀,” 8 S5 N! ^4 ?  @# {$ J' C

“那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是你的簡歷上有他欣賞的點吧。”

我在心裡琢磨著,不知道這個從未謀面的張總是誰。會不會就是那天的那個肉壯呢?心於是開始撲通撲通跳起來。但是我馬上就打消了這個念頭。那個肉壯看起來才三十出頭,副總哪會這麼年輕呢?再說了,那天他看到我的時候我多麼窘迫啊,色迷迷地盯著人家的大腿和襠部看,他沒把我刷掉已經夠幸運了,哪還指望欽點我啊。那麼 就只有可能是傳說中的張總看中了我的簡歷了。那份簡歷裡,什麼東西都沒有啊,難道就看中了我這麼平庸的人一定是聽話的下屬麼?我扑哧一笑。劉姐回頭問我笑什麼呢?我說,沒呢,想不到老總這麼好說話。劉姐說:“王總人是特別好。但是工作起來的嚴肅勁也是很嚇人的,你以後就見到了。”然後就跟著劉姐到處轉轉,和各個部門的人打個招呼,一天就這麼過去了,雖然沒幹什麼事情,但居然累得很。回到房子裡洗了澡就睡了,心裡想著,張總。。。肉壯。。。張總。。。肉壯。。。會是同一個人嗎?然後沉沉地進入夢鄉。
- l% B8 I$ u" P
【三】# K1 z7 [6 S7 F8 H! f9 Q. q' Y5 b
% m- E* n. W: ^! W
   劉姐嫌我第一天工作穿得太隨便了,於是晚上我特意把找工作時買的西裝襯衫翻了出來放在床頭。西裝壯男是我的菜,但我自己卻對西裝有種排斥,被老媽催著去買西裝的時候也唧唧歪歪了半天,總覺得穿上西裝就真的是大人了。而且我的骨架比較小,雖然身上肉也挺多,但還是很擔心自己不能把西裝撐起來。我經常見到很瘦的人穿襯衫西裝,衣服裡面空蕩蕩的,真是難看死了!0 _- M  z( b5 f$ n

- {1 `) ?& b4 I  d
   好在我穿上西裝之後效果還真不錯。試了好幾套,老媽幫我敲定,買了一白一淺藍兩件襯衫,一套黑色西服,還有兩條格子領帶。皮鞋是買的休閒皮鞋,這已經是我能接受的極限了。我穿著一條小白內褲站在全身鏡前從襯衣開始穿,想到平時看的men at play裡面那些男人把襯衫西服繃得緊緊的身體,還有那些赤裸的眼神,手不自覺就捏上了乳頭,輕輕地撥弄著。我開始喘息起來。自從一年前和男友分手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和人有肌膚之親了。我真的好想做愛啊。想要有人親吻我的耳後,有人輕咬我的乳頭,那種滾燙的肌膚貼在一起的感覺真是太久沒有感受過了,這時肉壯的臉又浮現在我的眼前,從下巴蔓延到鬢角的淺淺的鬍渣,好想吻上他的雙唇,讓舌頭和他的舌頭攪在一起啊。不知道他的那東西大不大,但就算不大,有這樣一副身板也足以讓我很享受了。他的絡腮鬍感覺生機勃勃的,估計體毛也很豐富。好想和他瘋狂地做愛,讓他從後面頂入我的後庭,或者面對面抱著,看著他迷離的眼神。。。

我看著鏡子裡自己的身體,雖然有些肉肉的,也經常有同學開玩笑地叫我小胖子,但是微微隆起的緊實的胸部還是對得起觀眾的,我體毛很多,從胸口一直蔓延到下體,肚子也是毛茸茸的。雖然沒有什麼腹肌,但是也沒有啤酒肚。我捏著自己的乳頭,想像著這是肉壯的手,小白內褲裡的那條東西已經硬到不行了,滲出的水已經讓布料變得有點透明。我用另一隻手揉著硬邦邦的肉棒,然後把它從內褲裡解放出來,用力地握著套弄,流出的液體讓我的手更加潤滑,不一會兒就射到鏡子上面。我喘息著等著心跳平息下來,看了一眼時間,哇,快遲到了!!來不及收拾便換了一條內褲收拾好身上的西裝奪門而出。


  到單位踩著點打的卡,劉姐對我說張總吩咐我到公司以後去他辦公室。我心裡有點緊張,於是拉著劉姐問張總好不好對付?劉姐笑了,打趣地說老總你都應付過來了,還怕副總麼?放心,張總挺幽默的,別緊張。於是我就去了張總辦公室。% U4 N! N0 I: v; y+ r& g
我敲了門進去,看到肉壯坐在電腦後面!!我驚喜得眼眶都快裂開了,於是馬上就低下了頭。3 g" p( l3 F9 P& _

“張總你好。” 

“呵呵,別客氣,你叫薛禮然?” 2 U4 _4 r1 s! |, O0 f' Z

“嗯,是的。” 9 R4 r1 i: e( J  m2 S) _& Y

“很有書香氣的名字,爸媽是老師吧?”

我回答說不是,都是普通的國企職員。他點了點頭,說:“我很喜歡你的名字,和你人的感覺也很搭。”我想到和朋友談論男人的時候自己色迷迷的樣子,別人都說我頂著個書生的名字其實是個色狼,就突然笑了出來。張總也沒介意,問了我一些學校啊生活習慣之類的問題,和王總昨天問的差不多。( m4 P9 c9 J% T5 T/ @

然後他說:“劉姐昨天帶你逛了一遍公司吧,今天可以慢慢開始接手正式工作了。王總是我們部門的總頭,而派遣具體工作任務是由我負責。你以後主要是聽我的具體調遣。”我心裡想說巴不得呢。。。調遣我吧調遣我吧,最好把我調到你床上去。。。這時他用筆敲了我一下頭,說,“想什麼呢?笑瞇瞇的?”我連忙說沒事沒事,然後他就開始給我交代工作的具體事項了。我發現他敲了我頭之後我突然覺得彼此的距離拉近了許多。他在給我講工作的時候眉頭微微皺起,顯然談到工作他的態度就很認真。我一邊聽著一邊回應他,然後發揮我的分神的本領開始打量他的身體。他今天穿了一件淺藍色襯衫,領子和袖口卻是白色的,顯得多了一分設計感。/ @3 ^. S1 d5 N. Z
/ F2 ~, g1 u) a/ F+ x6 L- S( i: ^
依然是我魂牽夢繞的胸肌把襯衫鼓得崩崩的,更加性感的是他今天穿了兩條肩帶,夾在褲頭上從雙肩跨過,緊緊地繃在襯衫上,可以看出身體真的很厚。袖子挽起,露出粗壯的手臂,上面一層黑黑的絨毛。由於他坐著,我沒法觀察他的下體是不是有突出來。但是我還是斜眼瞄到了他的襪子,今天穿的是黑色絲襪!!我突然想到他赤裸的只穿著黑色絲襪的樣子,覺得鼻血都快流出來了。突然我發現他停了下來。差不多交代完了。我忙點點頭說我記住了,他便微笑著拍著我的肩膀說,好好乾,我覺得你是個值得信任的人。我說謝謝,然後就出來了。這時才發現額頭上滿是大汗,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太緊張,還是因為剛才的色心讓我血液流動加速。。。我在心裡罵自己:薛禮然,你也太色了吧,早上才打的飛機,今天不能老實一點嗎,你腦子裡除了男人甚麼都沒有了嗎?然後我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 D4 J, g  F6 U7 ]5 y5 p' S4 Y. r
, N: n; }2 S5 d  ]$ V
   工作完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到了家。當然不僅僅是因為工作了一天很充實,而更因為不到一天時間我就把肉壯的消息打探得一清二楚。我因為長著一張親切的臉,從來就很容易和新認識的人搞好關係。上班兩天了,這段時間足夠我和部門裡的人打成一片,大家也開始邀約我參加下班後同事的happy活動。於是我有意無意地知道了許多關於肉壯的事情。原來他也是我們學校畢業的,黑龍江人,算算年紀大概三十二三歲,學的是會計,本來是在財務部,後來因為表現出色,就把他調到銷售部門來“鍛煉”,以後是想直接提到上層去的。到了銷售部之後他被老王納入麾下,成為其心腹,但由於他跑工廠那邊比較多,生產部那邊也好幾次挖他。他不為所動,更加增添了老王的信任,不到兩年就提到副總。這是工作方面,我倒不那麼關心。我比較關心他的私人生活,比如他結婚沒有。。。所以當另一個同事告訴我他有個三歲的女兒時,我的心突然猛地下沉。

  可是,如果他已經結婚,還有個可愛的女兒,為什麼在他的辦公室裡沒有看到家人的合影呢?我陷入了沉思。3 Q) Y! R7 f. @' ]) j6 k- e


  對了。他的名字叫張豪。雖然簡單,但是不知怎的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帶著東北人的大氣,感覺既男人,又很親切。張豪,張豪,張豪,為什麼你會看中我,選我做你的下屬呢?今天從他的眼神裡並沒有看出來什麼東西,一切都是客氣中帶著親切,看得出他努力地想要消除我的緊張,拉近和我的距離,但這一切都做得恰到好處,就是純粹的上司和下屬之間的交流,一分都沒有逾越。也許真是如此,他看中了我老實的外表和簡單的經歷。但是我心裡還是會有很多的期待,也許,張豪真的是一個不一樣的人,而我們也許會有一段不一樣的感情
很快我就進入了工作的正軌。我的工作主要是協助張豪處理工廠和銷售部之間的協調問題,並且利用我的外語優勢,為銷售部拓寬國外市場做準備。所以我也經常要工廠公司兩邊跑,有時還要出差。辛苦是一定的,但是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因為張豪顯然把我當成了重點培養對象,什麼事都親力親為的教我,自然兩人相處的時間就多了許多。不僅平時工作上的聯繫,偶爾在工廠那邊辦完事比較晚了他也會請我在外面吃飯,然後開車送我回去。! |$ {* J; r9 `( M0 w+ V
* l! N) j7 T6 w; m: f) d- W
在工作的時候他是一絲不苟的,總是緊繃著一張臉,有時候我看著他短短的頭髮裡滲出的汗滴會有一點想要幫他擦去的衝動。工作的時候我是絕對不敢和他開玩笑的,但是下班後在一起就輕鬆許多,我們會天南地北地聊,說說彼此的家鄉,喜歡的食物,大學生活。。。他和我同一所大學畢業,算算也是我的大學長了,因為這點總感覺很親切,也讓我佔了不少口頭的便宜。4 U9 Y9 A3 r% k- N
7 D: v) ^0 @+ P" p, U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他會挑我進公司了。他說當時他急著要一名外語好的助手分擔他手頭的工作,所以對外語系的畢業生來面試的都會過來看看。看到我第一眼就覺得感覺挺舒服的,覺得我很乖又聰明的樣子,以後肯定很好帶,就要面試官把我留下來。我心想既然對我印像還不錯,那就還有發展的可能,心裡像吃了蜜一樣。  }6 C: Z; X* a" _/ b2 q0 u" {) {" l

% E8 P3 j( U) g& W4 P( x
        他很少對我提起他的老婆,倒是總是提起自己的女兒。她的名字叫嫣然,小名然然。我說那不是和我一樣嗎。他對我坏笑了一下,說:“所以我很喜歡你的名字呀。”由於熟悉了許多,講話也隨便起來,我問他身上那些肉是肥肉還是肌肉,他說,他一直堅持健身,大部分是肌肉,但是這幾年發福了一點點,所以現在是半精半肥,但大部分還是肌肉。* \# I) @. y: h! C8 i5 M1 j
, h$ B# e# p, R4 n0 k
“你可以摸摸看,”他挺起了胸脯。這麼好的機會我當然不會放過,於是兩隻手都出動,五指伸開蓋住他的胸肌開始“感受”起來。果真硬硬的,但是手感又很好,很飽滿。我摸了幾把,他的乳頭就從襯衫裡面頂了出來。我坏笑著問這是什麼?然後就去捏了一下。他臉突然紅了,說臭小子乳頭不能亂捏的,不怕我獸性大發啊?我說哈哈不怕放馬過來吧。當時我們在味千吃飯,於是也不敢太放肆,開了幾句玩笑就說別的去了。1 I) ]* t. l/ x: Y& C& M
. K/ n4 P- u' a2 S! M0 f& Z3 Y4 G( a+ u
% s1 j: P  S! ^5 j0 b6 l  Z
   他去工廠的時候穿著會隨便一點,有時候穿件Tee和一條休閒短褲就去了,腳踩Nike運動鞋。依然是黑色棉襪較多,我也得以一飽眼福,看到他粗壯的小腿,還有上面濃密的腿毛。他的休閒短褲襠部總是會鼓出來,有一次我盯著看出了神,被他發現了,趕緊和我解釋:“我沒有勃起哦,可能位置沒有擺好,所以鼓出來了,別誤會。”但這樣更說明他下面有條粗大的根啊不是嗎!他都沒發現自己的言語是那麼地誘惑人。我總是在他彎腰的時候看到黑色內褲的邊緣,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他只穿內褲的樣子呢,或者,連內褲都沒穿的樣子。。。& M# h6 v6 s+ E" b; ?  a0 e
+ N" a1 q% c' ~; d8 t+ ?+ ^' U

        機會很快就來了。有一天在工廠快下班的時候不知怎麼回事他腳下一滑,摔了一跤。褲子上沾滿了油。他的車子座椅是白色的皮座,有油的話無疑會蹭到座位上。於是他要我替他掩護,在車子邊脫了外褲然後只穿著內褲上了車。那天我正好要去他家拿一份文件,於是就跟著他回家了。



看著他只穿著一條小黑內褲,穿著黑色棉襪和休閒皮鞋開車,粗壯的大腿和小腿,上面還有一層毛,樣子真是性感死了。我情不自禁伸手摸向了他的大腿,他嘿嘿笑了兩聲,說今天真囧啊,被你看笑話了。我說沒有的事,我覺得挺好玩的。張總你的腿好壯啊。他說那當然,以前踢球練出來的。
! V, r3 F  A8 b! u6 [. k
我又說:“聽說毛多的男人性慾很強,你性慾應該特別強吧。”
" ]4 K6 u$ z: `' \# u. K: l+ _
他朝我坏笑,說:“你的體毛也不少,那你性慾強嗎?”

我臉紅了,又不想放棄這個話題,就小聲說:“我很色的,”' @: B1 M7 ?- e
0 }5 \4 v! t& H" p1 l
被他聽到了,說,“哦?看不出來啊,平時那麼乖巧的樣子。”
  b# H7 x* u3 S4 q
我沒有繼續說話,怕打擾他開車。然後就偷偷地用余光瞄他的下體。但無奈他坐著,看不出來什麼東西,所以只能靜等良機。& D" i6 F4 ?4 a) D6 F" H$ ^

  他把車直接開到自己房子的地下車庫,然後打算坐電梯上樓。我跑到電梯旁把電梯按下來,確保沒有人,就對他做手勢讓他過來。他一路小跑,這次我可以好好打量他的下體了。真的鼓鼓的,黑色的三角內褲,不鬆不緊,恰好包裹著他的下體,前面傲慢地鼓出來。擠到電梯裡的時候我看得更加仔細了。從輪廓上來判斷他應該是把JB往上擺的,目測長度大約十多厘米,感覺應該挺粗的。包皮不長,因為我看到了龜頭的形狀。蛋蛋垂在下面一大包,整體真的好誘人。我當場就恨不得俯下身去給他舔個遍。他好像發現我在看他的下面,臉微微紅著,但並沒有被惹怒到的樣子。“叮”一聲,17樓到了。她的老婆出差了,所以小孩現在在外婆家住,這幾天他都一個人住,偶爾去丈母娘家吃飯。家裡的擺設很有味道,書很多,有個專門的書房,書房里四面都是整璧的書架,上面擺滿了書。我坐在客廳裡等他拿文件給我。他就到自己房間去了。不久他出來,我發現他並沒有急著穿上褲子。拿到文件後我打算告辭,他說:“小薛啊,不急著走,我做飯給你吃吧,當做感謝你今天替我掩護。”我卻之不恭,心裡開心極了。

: J* u4 s3 n$ _9 U
        廚房很熱,做飯的時候他把襯衣脫了,居然穿著條內褲就圍起圍裙開始洗菜切菜。這不是成心勾引我嗎!!!!我也在旁邊打下手,身體一個勁地冒汗,不知道是因為熱還是因為激動。不一會兒就濕透了。他看我這麼熱就叫我脫掉衣服,但我覺得這樣太不禮貌了,就說沒關係等會兒就會幹。等飯菜做好以後他拿了一件自己的t卹給我換上。穿著他的衣服就好像和他直接皮膚黏在一起一般,衣服上面還有淡淡的香味,是平時他的身上散發的那種。我一下子就硬了。他的手藝不錯,我贊不絕口。吃完飯我就沒有理由再留在他家了,於是告辭。但是我心裡總是堵著一口氣,覺得有些話今天不講以後可能沒這麼好的機會了。於是我鼓起勇氣對他說,張總,你的下面真大。他似乎嚇了一跳,我覺得後悔極了,自己居然對上司說出這麼猥褻的話來。正在胡思亂想之際,他突然哈哈大笑,說,“小子,你怎麼知道我下面大呀,我又沒脫光給你看。”   


“我,我。。。我看你內褲前面鼓出來那麼大。” : B2 r" B( \8 D% H

“呵呵,一般般啦,不算長,有點粗。” 
$ l) U2 G- \7 ^
這時我的手突然不聽我的指令了,伸手就摸向了他的下體。感覺真的挺粗的,很有分量,我輕輕地撫摸,幻想著有一天我能夠給他口交,用舌頭舔遍他的每一寸肌膚。。。。他這時用有力的大手握住我,笑呵呵地說:“再摸可就硬了哦,”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在做的荒唐事,趕緊奪慌而逃。晚上回到家裡,想到今天發生的事情,想著張豪只穿著黑色的內褲和黑色襪子的粗壯身體,還有內褲前面鼓出的那一大團,配合著指尖停留的他粗壯JB和大蛋蛋的觸感,還有他借給我的衣服上面淡淡的體香,我在自己的小房間裡射得一塌糊 塗。* G( |3 I5 P. C
9 F, B/ @& |/ X7 O

2 f: {7 X5 g( \* G
【五】

- x) s* l, ^* U3 b; |4 Y; d% c
        本以為和他的關係就這麼玩完了,他居然還是約我吃晚飯,我心裡樂壞了,雖然表面上還是裝作若無其事。那晚我們去吃的必勝客,兩人點了個大pizza,雖然他還是像平時那樣樂呵呵的和我說話,但不知怎的我就是覺得氣氛有點異樣。倒不是覺得他對我有所抗拒,就是覺得關係和以前不一樣。他看我的眼神,好像除了以前的普通的樣子以外,多了一些什麼。如果硬要我形容。。。。那就是一種卸下了防備的感覺,對,就是這種感覺,眼神裡最後一絲的防備都沒有了,是那種親密無間的關係的人之間會有的那種眼神,很柔和,像水一樣。4 ]9 x: \( O2 n, ~8 C, D7 f7 E/ x
5 `/ M3 }4 `& {/ |! T+ n
        接下來的日子我每天都過得很恍惚,因為總感覺他的一舉一動都在誘惑我(他做那些動作肯定是無心的,一定是我自己的幻覺作祟。。。於是一個很平常的動作在我眼裡就顯得是十足的赤裸的勾引)比如說他穿了一件新的白襯衣,說是以前買的,所以有點小。有點小的結果就是暴緊,手臂、胸部的肌肉形狀一覽無遺,甚至連胸前的兩顆紅豆。。。。我都似乎能看到它們嫩嫩的紅色,飽滿地挺立著。。。。他剃了更短的頭髮,腮下的鬍子也顯得更加有型了。,偶爾我能看到他輕輕撫著穿著灰色的西裝褲緊緊繃著的大腿一邊思考問題。然後把褲子往上一拉,看到裡面黑色的棉襪包裹著粗壯的小腿,襪頭和褲腿之間露出一寸黝黑的肌膚,上面還有毛。站起來的時候,下體永遠是鼓鼓的,好像裡面有使不完的慾望。。。


        這讓我工作起來分心好多。我腦海中無時無刻不是那天在游泳池的更衣室裡他粗壯的背部,手心似乎還能感受到他的下體在我的掌心的溫度,還有他射精的時候勃動的力量,他的低吼。。。我很想和他名正言順地做愛,而不是抱著這樣片刻的、偶然的回憶度日。
3 c/ M) s5 }* ?* B% q/ ]. f2 u
% J4 B/ L6 v/ [" a0 M
        由於公司臨時來了一個大項目,我們連續工作了三個星期沒有休息。於是我倒安心工作了一段時間,和他也一直保持著高度默契的工作狀態,就像兩個完全吻合的齒輪,緊緊扣在一起,告訴地運轉著,雖然讓自己很累,也沒有任何時間來做任何其他理性的思考,但是居然有一種懵懂的快感。等忙碌告一段落的時候,他約我晚上去他家,做飯給我吃算是犒勞。我欣然地就答應了,並沒有想入非非。晚上他做意麵,下班時特意繞道去了麥德龍買肉醬。就這樣一起下班,坐他的車回來,一起在超市買晚餐的食材,然後看著他大汗淋漓地為我做飯。。。

感覺真像談戀愛。他的心情很好,這一次項目我們為公司節約了整整半年時間,大大赶超了另一家“友好競爭企業”(公司這麼美名其曰,其實就是競爭對手,是敵人啦。),整整前兩個季度市場都是咱們的,張豪這次算是立下了奇功,前景一片看好。看得出他望著我的眼睛裡都能滲出喜滋滋的美意來。他做飯,我洗碗,等我洗碗完出來他已經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我想都沒想就直接趴到他旁邊,他默契地放平身子,我就蹭到了他肚子上枕著陪他看電視。好久沒有這樣的接觸了。除了工作上偶爾的觸碰,上次和他這麼親密還是泳池那一次。
) o4 C! S$ S( j+ P8 c0 @
偶爾他會開玩笑提到那一次,但每一次我都會很囧,話題就會這麼結束。看得出他並沒有覺得那一次有什麼不妥的,反倒是我挺羞澀的,這一點總是被他開玩笑。
! M$ ~8 T8 _; f. f

  他的西裝褲脫了,裡面穿著黑色的三角內褲,上身換了一件寬鬆的T卹。我躺著看電視,不知不覺手就在他的大腿上輕輕地撫摸起來。見他沒有什麼反應,我突然想往上面摸了。於是不管那麼多,我就摸到了他的下體。他的蛋蛋真的挺大的,沉甸甸的很有分量。再往上摸,摸到半硬的JJ,仍然是粗粗的,肉肉的。我輕輕地捏著,他專注地看著電視,並沒有理我,讓我這麼肆意地弄他,直到那根肉條不斷地膨脹,變粗,變長,變硬,我不停地隔著內褲揉捏他,直到發現他的龜頭前端已經有水不斷地滲出,內褲變得濕嗒嗒的。我突然一時衝動,不能自已,就一轉身把頭埋在了他的雙腿之間,用鼻頭頂著他的睾丸,深深地嗅著內褲上面很重的男人味。嗯,好男人的味道,是尿騷、汗味,混合著精液的味道。這時,他突然在喉嚨深處發出一聲低吼。這聲音我上次聽過,正是讓我魂牽夢繞的聲音,我知道他有了感覺,這是對我的回應,是對我的極致的勾引和鼓勵!!!我決定今晚要盡我所能,完成想要和他做的那件事情。我做夢都想和他做的那件事情。就是今晚了。
8 W9 }' u& [$ }# U4 l  v
        我給自己壯了壯膽,鼓起勇氣對他說:“張豪,把衣服脫了。我想要看你的身體。”他沒有反應,我心裡一涼,十分悔恨。早知道就不說話了!說不定只用行動就能和他親密了,一說話,他一恢復了理智,反而沒辦法進行下去了!!念頭還沒閃過,就發現他有點猶豫,然後就刷刷把T卹脫掉了,身上只剩一條黑色三角內褲,裡面是硬邦邦的肉棒挺立著。
: b8 B* Q) @$ ~) Y/ s; U
我要他站直,就著電視機裡面不斷閃爍的光(看電視的時候我們從不開大燈),我貪婪地用眼神把他的身體舔了個遍。他黝黑的肌膚因為一天的奔波而顯得油油亮亮的,寬闊渾圓的胸部,粗壯的胳膊,又肉又壯的身體看著讓我全身像著火了似的想要。還有他的黑色三角內褲,硬肉棒直直地挺著,把彈力十足的內褲頂得老高,龜頭的形狀十分明顯。前端一塊濕濕的,似乎能滴出水來。內褲被頂起來後露出裡面黑黑粗粗的陰毛。
6 e2 Z* y. `" Q0 J4 ?4 |8 q! m0 I
他渾身就這麼一條內褲,還有腳上的一雙黑色棉襪。他就這麼站著任我欣賞,眼神卻十分野性,好像在噴火。4 m$ o% J( l4 G6 C8 R8 l9 {: A7 z) |

他摸了摸我的頭,好像是在鼓勵我,於是我接受了他的暗示,順著他的手的方向,我被他按到了他的下體處。我蹲了下來,開始隔著褲子用臉摩擦他的下體。我閉著眼感受著這一刻,一切都在我眼前展開了,他今晚是我的。我可以想怎麼舔怎麼舔,想怎麼吃怎麼吃了!我伸出舌頭,舔了舔他的龜頭滲出的液體,鹹鹹的,是他特有的味道,我沉醉了,隔著他的內褲瘋狂地舔著,直到內褲被我舔得濕透了,我知道神聖的時刻即將到來。我把褲子一把拉下,黑黑的肉棍“啪”地一聲彈到小腹上,蘑菇一般的龜頭高高地昂首,黑黑粗粗的肉棍上面青筋暴起,張揚著自己的男性雄威。6 `7 p4 a  ^$ P3 @1 D

我湊了過去,貪婪地一口吞下,張豪又發出一聲低吼。我用舌頭刺激著他的龜頭,然後將他的肉棍整根含下,讓他頂在我的喉嚨深處。我只想要他的全部,這一刻,他不給都不行。他摸了摸我的頭髮,然後雙手抱住我的頭,肉棍用力地一下一下往我喉嚨裡面頂著。
+ G& M- G4 O* |) k
我喉嚨起了嘔吐反應,但這樣的肌肉痙攣似乎讓他更爽,他忘情地在我口裡抽動著,我用力地吸吮他的肉棍,雙手撫摸著他肌肉粗壯的大腿後部,再摸上緊實豐滿的臀部,緊緊地抱著,恨不得把他的根就這麼吞到我 的肚子裡去,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低著頭看到他的黑色棉襪,更是增添了我的淫欲,想要他的身體的慾望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更加洶湧。這時他把肉棍從我口中拉出,我有點依依不捨,但是瞬間他就埋下頭來,嘴唇吻上了我的,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存在,就這麼深情地聞著,他的厚實的嘴唇,他的鬍渣,還有濕濕的舌頭,口裡的味道,無不刺激著我的所有感官,讓我渾身像被火燃燒。他褪去了我的衣服,於是我倆很快便光著身子渾身只穿襪子擁吻在一起。他的肉棍頂在我的腹部不斷地摩擦著,我倆的淫水流得到處都是,倒產生了出其不意的潤滑效果,我握住兩人的肉棍,放在我的手中一起摩擦著,我抬頭看到他閉著雙眼享受的樣子,這個粗壯的男人,現在專屬於我一個人。他流汗了,汗水劃過他的胸膛,性感極了。我騰出一隻手捏住他的乳頭,他又是一陣低吼。

突然發現面對他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愛了,和以前幾個男友積攢的性經驗似乎完全失效,頭腦一片空白。我只想和他盡可能地融為一體,感受他的氣息,只想親密​​一點,親密一點,再親密一點,直到兩人合為一體。他睜開眼睛,我凝視著他,對他說:“張豪,我們做愛吧。”他點了點頭,跑到房裡拿來了安全套和男女用的潤滑油。我看著他光著身子穿著黑襪子在房裡跑來跑去,高高聳立的肉棍隨著他也不停地甩動,他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一切準備好之後,他在沙發上坐著,讓我躺在他的大腿上,然後拉著我的手放在他肉棍上。我輕輕地握著這根寶貝,它離我的臉只有幾厘米,我貼了上去,輕輕地蹭著它,感受著它有力地勃動,還有腥腥的氣味。我小心翼翼地舔著他的鴿子蛋般大小的睾丸,軟軟的玉袋,還有肉棍的根部,然後是龜頭。。。

他硬到不行,自己套弄了兩下就撕開套子戴上了,肉棒把安全套撐得滿滿的,性感極了。他讓我趴在沙發上,然後給肉棍塗上潤滑劑,就想插進來。這讓我挺窘迫,畢竟有一年多沒有做過了,再加上之前又沒有手指進入,想必會非常疼。但是和他的第一次我不希望就這麼中斷,我想讓他按照自己的喜好進入我。男女的身體結構相差很多,他沒有和男生做過,所以弄了半天也進不來,有點狼狽。我轉過頭去看 到他大汗淋漓又急得要命的樣子,好像是第一次初嘗禁果的少年一般,心裡突然滿滿的都是對他的愛。他讓我翻過身面向他,把我的雙腿舉起來,這樣居然很快就進來了。我感覺他把我的身體塞滿,雖然非常疼,但是心裡非常滿足。- _: @# a  j) ^" F7 t3 `+ R" i8 a6 d

他開始小心翼翼地抽動,我也盡可能地讓自己放鬆,配合他的抽動。突然他停下了了。他說:“不做了,你那麼疼。”我不希望他停下,於是對他笑了笑說,不疼啊,我想和你做完。他說,你看你額頭的汗。我看他也滿頭的汗,就摸了摸他的額頭,說,你不也是嗎。房裡太熱了,不是疼。你做吧,別太用力就行。於是他又開始抽送,一開始很緩慢,慢慢地越來越快起來,蛋蛋撞擊著我的臀部發出性感的啪啪聲。  M  H% R6 t! m7 f" S
5 l' V  {, {5 S
我們面對面地貼著彼此,我很容易可以望到他的眼睛。他看著我,眼裡有野性的征服欲,但也有像水一般的柔情,我湊上前去吻著他,看著他皺著眉專心地操我,不知道這幅畫面看起來是不是很淫蕩。不知不覺我也適應了他在我體內的運動,開始有了奇妙的感覺,也開始呻吟起來。聽著我的呻吟聲他更賣力了,我聽著他重重的喘息聲,感受著他在我體內衝撞的肉根,於是放任自己大聲地叫起床來。
4 i9 c% Z0 p, i3 v4 T5 u' c4 M3 m
“啊~~~~啊~~~~~張豪~~~~~使勁操我吧~~~~~~~”5 a( D' d1 B/ @# \* d( G

! W$ k, g8 X8 V3 [+ {
他的汗液滴到我手臂上,我舔了舔,然後又用舌頭送到他嘴裡去讓他吮吸。突然他一把脫下自己的黑色棉襪塞到我嘴裡來。他說:“你不是一直盯著我襪子看麼,我就想把襪子塞你嘴裡操你。”沒有想到他是這麼一拍即合,還以為第一次發生關係他會很拘謹或者死板,沒想到這麼會玩,我本來想幫他舔腳可是怕他反感就忍住了。他真的給我好大的驚喜。我吮吸著他的襪子,拼命地吸著聞屬於他的汗味和襪子的味道,那種微醺的味道,看著他俯身在我身上,肉棒在我菊花里面來回抽送著,他的陰部撞擊著我的臀部,他的汗液混合著我的汗液,我們的肌膚之間沒有一絲縫隙。。。。。。我們在瘋狂地做愛。世界消失了,只剩下我們。  e! S5 ?( ~5 c/ c: @; r  R/ e& A

想不到幾個月之前我只能幻想著打飛機的內容今天居然變成現實。我摸著他的屁股,因為出了汗而變得很光滑,手感真是太好了!!!他氣喘吁籲地對我說:“然然,我要射你臉上,射你口裡。”我求 之不得地點點頭。他飛快地拔出自己的肉棒,啪地一聲褪掉安全套,跪在我臉旁來,扯出塞在我口裡的襪子,肉棒頂著我的臉。他用力地套弄著,突然他“啊!!!!!!!”了一聲,白色的瓊液噴薄而出,噴到我臉上,噴到沙發上,肉棒不斷抽動著,我一口就含了下來,讓剩下的精液都射到我的喉嚨深處,直接嚥下,把他的龜頭舔得乾乾淨淨。他用黑襪子擦拭著我臉上的精液,然後把沾滿他的精液的襪子套在我的JJ上幫我打飛機。我躺在他懷裡,撫摸著他的胸肌,他低下頭來深深地吻我,用舌頭魅惑我。不一會兒就在他的手中一瀉千里。
* z2 X6 h% E" t3 U* a, m5 t
我把被我的精液浸濕的襪子在他的身上塗抹,他癱軟在沙發上任我宰割。。。
   然後我們在一起洗了澡,他小心地幫我沖洗後面,問我還疼嗎?語氣裡全是心疼。我說其實還挺疼的,他說下次一定更輕一點。我心裡一驚:他願意以後和我做愛!心裡像開了花似的。
) z4 A5 S# M; ]' B/ y* s
洗完澡我沒有回平時睡的客房,而是睡到了他房裡,和他並排躺在一起。他有點困了,懶懶地緩慢地和我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話:“其實以前也不是沒有男的對我表示過,但我一直挺抗拒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對你就沒有這種抗拒的感覺,一點都沒有。第一眼看到你就很想和你一起工作,不知為什麼開始幻想和你一起打拼一起並肩戰鬥的畫面。我知道你對我有興趣。你都不知道你瞄我的身體時眼裡放光的樣子。我沒和男生處過。但是我喜歡和你親近的感覺。我喜歡你默契地配合我的工作,喜歡你跟著我出去應酬幫我解決問題,喜歡你教我那些拗口的英文單詞,喜歡看你笑的樣子。今天發生的這些雖然我之前沒有意料到,但是也並沒有讓我太吃驚。我挺喜歡你的。”我眼眶突然濕潤起來,說不出話了,就把臉深深地埋在他的胸口。
' d" D/ ?6 C: c5 h2 ^/ }) E
他說:“和你做得真舒服,真過癮。好像我也變得充滿了活力一樣。”
: n% K8 S  c6 J. T- u
“那以後還做嗎?” . d+ W$ O5 N$ O8 {: N3 x% T

“你想做咱就做。” , \- G7 z5 _1 L5 l! {

“當然想啊,不過,下次要換我操你!”2 K* ^1 o9 u# z) i0 w/ t" L$ ]

我嘿嘿笑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