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激情平安夜【汗蒸捡到直男老公】

激情平安夜
其实,生活中发生的每件事情都是最精彩和最不可预测的:
平安夜晚饭后,身体觉得有些僵硬,于是就去了附近的一家汗蒸馆。/ D2 u. d/ w& Y8 T" U8 N7 ^/ R1 F
换了衣服,蒸了四十分钟后 容光焕发的来到更衣间。准备洗洗脸去休息厅休息,不经意间淋浴间走来的一具肉体吸引了我的注意,首先 自然是看到了垂在两腿之间的那根还未勃起 就能预想到的肉棒, 再随着往上打量,转过身的他,一双半结实的圆满肉臀合适的镶嵌在180身高的腰部。 尽管胸肌没有那么发达,但猛烈撞击抽插的画面已经在脑海里闪现了。最终看到的是那张男人的脸,充满着野性的男人感。

看到这里,不得不多眼打量着。那男人并未注意到有一双眼睛一直在意淫着他肆无忌惮在淋浴间走来走去的肉体。% s8 o0 t6 v2 G2 Y9 f7 E4 v4 T

越看越是喜欢就忍不住不停的张望和上下左右仔细打量着这个肉体,尽管我知道根本没可能享用的到。
; j) Q$ e6 _& f7 {& |% k7 t9 j6 \/ l
这时,他也换好了去大厅休息的衣服,我假装缓慢的跟在他身后,进了休息大厅。并在黑暗中挨着他隔壁的躺椅 躺了下来。9 D8 A- ?! n1 t
由于都穿着衣服,也并无交流,就这样两人各自玩着手机. Y. }2 X& H3 e. e/ u; O+ o
: b3 q+ j" e- N  e3 o( `
人在玩手机 心在他肉体。  c1 v$ z* M! @" n6 i9 d
精虫上脑,就开始琢磨坏事。  7 w& n, r# g$ Y0 C( x) R* ]( i

经过在他旁边躺椅三番五次的辗转反侧之后,我想出了一个办法:坐在躺椅边上对他说,“抱歉,啊  哥们儿,我。。。我。。我找个东西,刚才可能掉这里了”  “哦”他木纳的眼神看着我。% N% u( ?. Z3 i4 V( k
5 F+ J" H& s) v
我开始在他身体两侧假装翻找,他刚开始并没有移动,但我双手逐渐触碰着他的身体,在他身体下摸索,他这时开始侧身,让我在他躺椅上翻找,我更加肆无忌惮,开始把手伸向他屁股下乱摸   “是什么东西啊” “很重要的”  他抬起屁股,我跪在他脚蹬上,面冲着他,然后又弯下腰在沙发的侧边翻找,一手撑着沙发的边一手在沙发边上假装摸索,鼻子里他的裆部越来越近,手一滑,鼻子和嘴正好对着他的裆部扑了过去。他一惊讶,身体往后挪了一些。我的鼻子和嘴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两只手都触到了地面上,只有鼻子和嘴紧紧贴着他裆部的那一坨。 很快 我就感觉到他裆部的凸起了。他没有再挪开,我也没有离开脸部,相反,我的鼻子和嘴慢慢的在磨蹭着他的裆部,这时,很明显,他的肉棒已经开始苏醒。清新的气味隔着薄薄的休息短裤令我很兴奋; 那个姿势也是很销魂: 他半躺在沙发里,双腿抬起,我的整个头扎在他的裆部,双膝跪在他脚凳上,屁股高高撅起。" K; Y) f- e6 D$ g* n/ W% C
看他没有要挪开的意思,我的嘴直接隔着睡裤含住了他顶起的肉棒,他发出了一声舒适的呻吟。, i  r7 F1 }0 T  Z, W
我更加大胆了。 直接用手把他的肉棒从裤腰掏出放进嘴里,他配合的抬起屁股 把短裤退了下来。并顺手把毛毯整个盖在了我身上。 那个肉棒真是美味,粗细大小软硬都是刚刚好,仿佛就是为我的嘴定制的,我贪婪的吞吃着,他的双手隔着毛毯摁着我的头。双腿也开始夹着我的头。6 B' k- e; F, c+ V1 y0 \+ ^! ?; c
就这样,我吃了将近20分钟,他把我拉起来和他躺在一起,让我侧对着他,我明白了他的意思,就把饥渴的骚臀顶向他滚烫的肉棒。 他往手心里吐了些口水 抹在我的后穴, 那个肉棒就开始往里捅,尽管我的后穴很饥渴,但还是花了些时间。 终于,在他始终硬邦邦的肉棒坚持不懈下,顶进了我饥渴骚痒的后穴。随着慢慢的插入,一开始的疼痛也瞬间被久违的酸爽代替。我的骚臀极力往后顶着他的插入。 他右手穿过我的脖子用力揉着我的胸,左手摸索着抓着我也硬邦邦的鸡吧。感觉的到他并不擅长帮别人打飞机,左手只是紧紧地握着,但这已经足以让我全身里外都爽翻天了,后穴久违的充实感让我整个身体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 E( R) V4 l/ {; T" ^( A+ f: m& s
这个姿势我们一直持续了很久,他依然没有要停止和歇息的意思。 我紧贴着他的身体 慢慢转身趴下,他也明白我的意思,翻身趴在了我身上,这时,他的抽插力度 明显大了很多,更用力 更深入了。 我也紧紧的咬着垫子,把头埋在垫子里发出呜呜的声音。我的骚臀微微翘着迎合着他的抽插,十分钟后,他终于在奋力抽插数次之后全身痉挛的射进了我的身体,“真tm 紧,真tm 爽,怎么这么爽 ”就在他狂射几股之后,再次用力抽插,我也忍不住射了出来,沙发上的浴巾被我射了一滩。' u3 N: B6 M8 l% G
他射完之后 大肉棒依然很硬的插在我体内。就这样,我们小睡了一会儿。他趴在我身上,插进我身体里。

很快,我的后穴再次骚痒了起来。立刻开始紧紧收缩的咬着他的大肉棒。 感觉到他的大肉棒再次在我体内膨胀,他也慢慢醒来,对着我耳边说:“小骚货 这么骚  是有多欠干啊”  “我只喜欢向我老公发骚” “卧槽,谁tm 是你老公” “你啊” “你,你,你有多少个老公,草” “只有你一个啊,从今往后只有你一个老公啊”“我靠”) j, w" G2 A% G% A8 E' S3 ^# D: o5 S
他的肉棒再次恢复之前的坚硬,他也再次开始用力抽插,由于体内他的精液足够润滑,这一轮的抽插明显给两人带来了更多的性奋 和快感。
4 k6 r. l% W) S& n0 M

这一轮喷射之后,我们侧身躺下,盖着毯子 被他抱在怀里睡着了。 就这样一直睡到凌晨六点。我先醒来,他的大肉棒已经脱离了我的身体,我转过身,用嘴把他的大肉棒清理干净。帮他穿好衣服。再次躺在他身边,他很熟练的把我紧紧抱在怀里。
半小时后,我怕天亮会有服务员进来,就慢慢起身去淋浴间冲澡了。( B/ l3 Z1 P4 p7 J
4 t9 B" _9 j* F1 q
刚冲完澡出了淋浴间,就看到他赤身裸体 挺着肉棒 站在我面前,我立刻满脸通红。他却走过来低声说:“怎么了 老婆,爽完了 就要溜走是么” “什么溜走。。。”  “那你也不打招呼就要走么”  “我,,,” “你什么,你, 你是我老婆 就得听我的” “谁,谁是你老婆” “卧槽,你再说一遍,你信不信我就在这操你” “我,我 ,,你你”
这时,他边说边贴近我,用他的大肉棒直挺挺的顶着我的屁股,我立刻把他拉进了 淋浴间,“好的好的,我是你老婆, 你快洗澡吧,我先出去了” “这就对了,喊声老公”“老公”“吃几口老公鸡吧”“别闹了”“谁和你闹了,快点” “好好好” 我蹲下把他的大肉棒放进我嘴里, 他舒服的哼叫着,用力顶着我的嘴。. M- U5 j/ F5 ?7 R
6 o2 j/ d' q. p: _* F
几十下之后,他把我拉起来背对着他,他用沐浴液在他肉棒上抹了一些,直接就顶进我的后穴里,他没想到我的肉穴还是很紧,随口骂了一句“草,怎么还是这么紧”

但很快,就全根插了进去。他双手抱着我的腰 用力的狂干了起来。他顺手又把淋浴打开,花洒喷洒在我俩的身上,水流声掩盖了他操我的啪啪声和我骚叫的呻吟声。

十分钟后,他再次射进我体内。 我已经几乎累到站不稳了。 不过这时,他很心疼的把我揽抱在怀里,为我冲洗身体,那一刻 我体验着从未有过的幸福,就感觉是新娘在被新郎温柔的呵护着。 我俩在花洒中不停的舌吻,那是我和他的第一次接吻,并且是一次长时间的深度舌吻。
4 L/ W' m: }6 ?, ~) {. ?& @' n
看我慢慢恢复了体力之后。 他关了花洒,拿着毛巾为我擦干。, D  u7 T5 j5 ^0 j

我俩陆续离开淋浴间,在更衣室穿衣服,两人一句话都没有,仿佛不认识一般。

来到一楼大厅沙发上,他伸手拿过我的手机,把他的手机号输入我的手机,“这是老公的号码,你随时都可以打。 我今天要外出几天,回北京前会告诉你” “哦” “老公叫JK,你呢”“我叫LC” “嗯,走吧么老公送你回去” “哦”

出了汗蒸馆,外面已经是艳阳高照,他拦了一台出租车,把我送到小区门口,就离开了。
" c( m: X  H! r( s* F( r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他突然打电话给我“出门,我在小区门口等你”8 z, F& G* z: U! y) N& \' k( {- C
“啊,哦。。。我,等一下,我换衣服” “快点,老婆” “哦。。。”, N0 F" b! V& @; O$ y1 d
8 t0 F& X4 p2 ]: b- d
就这样,这个直男建筑工程师成了我老公,每周都要操我三次的老公。这个直男老公话很少,操起来很用力,操完之后很温柔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