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猛哥豪哥與陽剛弟還有沈大兵的幹爽玩互動


看來25~6歲左右的樣子,正在睡覺,不知是真睡還是假睡?我已經晃一陣子了。今天來的人並不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上了再說。 我小心翼翼地翻開他的浴巾,深怕我的動作吵醒正在熟睡的他。拉開他的浴巾一看,老二還滿漂亮順眼的,龜頭SIZE、粗細都不是蓋的,算是高級貨色。遇到這種情況,當然二話不說,握起他的老二幫他打了起來。 我打了他的雞巴幾下之後,忽然聽到有喘息的呻淫聲,擡頭一看,原來是他醒了,於是我立刻停止一切動作。他點了點頭,好像在說:你可以繼續!我當仁不讓繼續套弄,幾分鐘之後,我嘗試用手指探入他的屁眼花內,他哼了一聲,似乎也不排斥,於是我又大膽的伸了兩指進去,還順時鐘轉了幾下,他呻吟的聲音更大了。 我沒料到忘了鎖門的結果,竟然引來一位旁觀者,我停也不是,繼續也不是,旁觀的人用腳擦擦我背部,我只好尷尬的回頭。他微笑用手比劃了一下,意思是可以加入嗎? 我小聲的問他可以3人一起嗎?他臉上閃過一絲又猶豫又興奮的神色,緩緩的點了一下頭,來人進門後把門反鎖上,我仔細看他一眼,是一個年紀差不多35歲左右虎背熊腰的壯年人,還留著性格的鬍渣子,可能是因為他叫的實在太太聲,所以才引來鬍渣男的好奇心。我暫且稱這位旁觀且身材不錯的男人為「猛哥」吧,其實被服務的人已經硬到不行,這時旁觀的猛哥竟然猴急的進場,老早就套好了套子,強壯的手臂撥開我的手,直接由正面直挺挺的插入。躺著的年輕人實在也不賴,連吭都沒吭一聲,就叫他「陽剛弟」吧!我呢?因為我並不敢真的到這裡玩10,原本就打算打打槍算了,現在還能看到猛熊大幹陽剛弟,收獲倒也不錯。 大約5分鐘後,猛哥將陽具豁然拔了出來,要陽剛弟換狗爬姿勢,他從背後跨騎著,我則站在陽剛弟面前瘋狂用力的套抽自己龜頭發紫的陽具。幾分鐘後,猛哥又換回了正面姿勢,只是抽送的頻率更快,卵蛋撞擊屁眼的劈啪聲也變得更響更快,陽剛弟也叫得更大聲。 幾次猛刺後,由陽剛弟的呻吟聲我判斷猛哥顯然已經被「擠」出來了,他抽出濕答答的陽具後,還算盡責的繼續幫陽剛弟服務,想幫他打出來。 我藉機在這時讓憋了許久的精液噴流而出,接著陽剛弟終於也繳械了,陽剛弟爽到軟癱著無法起身,隨後我和猛哥便一起去沖水。 我和猛哥一面沖水一面聊天,他告訴我他叫阿豪,我叫他豪哥。他告訴我只要有人在旁邊觀看他做愛時,會感到特別興奮也比較持久…他想今天再玩一次,要求我旁觀,我當然就直點頭囉。 後來他在房間區的沙發旁釣上一個長相像個軍人的,他只說他姓沈,就叫他沈大兵吧,他的身材一看就知道是屬於那種勞動的人,和健身房裡練的不太一樣,卻也是胸肌鼓起,手臂肌肉糾結,塊塊腹肌的料。 我想豪哥挑人取捨的標準應該偏好陽剛型的,沈大兵看兩人要一起,猶豫了一下,豪哥比劃著說只有一人會插入,沈大兵嚥了一口口水,才點頭。接著我就看到豪哥的舌頭搜索著他的唇,然後是喉結、肩膀,在他的乳頭停留了一會兒,接著,豪哥把他推向前,讓他在床上躺著,開始吻著他的腹肌,一塊一塊地,不放過任何地方。然後,看著豪哥的唇來到了小腹上一片茂密的森林,慢慢地,更往下前進…沒有再多做停留,直接下探。 沈大兵的肉棒早已因為挑逗而堅挺,豪哥的舌頭輕輕地沿著他的龜頭打轉,我也在現場觀摩一下只有從G片看到的畫面,這樣的臨場感是和看片片不一樣的,我也開始摩擦著自己的老二,想像是自己的屌正被嗜舔著,沈大兵似乎沒辦法抵抗這種強烈的酥麻的感覺,發出了低沈的呻吟。這樣充滿男人陽剛的呻吟聲,真的是讓人無法再忍受下去,於是豪哥在手心塗了些潤滑液,然後抹在沈大兵的屁眼上。 這時豪哥他的大肉棒已經硬挺到我擔心會把大兵的屁眼撐爆,這時大兵很熟練的立即移動身體坐到豪哥的小腹上,他的手扶著豪哥的大肉棒,把它對準了屁眼,然後一屁股坐了下去,還真的是一屁股坐下去的呢! 不過,也正如我所料,豪哥的龜頭因為太大而無法完全進入。大兵顯然很瞭解這時的解決方案,開始放慢速度,一點一點地讓緊繃的肌肉逐漸適應他的大龜頭,一吋一吋地深入。我看的傻眼覺得口乾舌燥,一時忘了自己的動作,雖然已經硬到不行,但還是目瞪口呆的繼續瞧下去。 終於,豪哥的大肉棒進入了二分之一,大兵竟猛然的坐下,同時傳出了一聲嘶吼的叫喊呻吟聲。「…好緊…嗯…好爽…好爽,你的屁眼這麼緊,你的屁眼…好熱…」大兵開始緩緩地上下坐動著。每一次上下律動,都引得一次次滿足的呻吟。 而我也開始繼續規律的套抽自己的大屌。這可比一面看電視畫面一面打槍來得刺激的多! 豪哥開始隨著大兵的律動擺動他的腰,大兵向上起來,豪哥便配合地抽出肉棒,然後,大力地、深深地插入他的屁眼,接著豪哥把他扶了起來,然後要他背對他跪著,看來他對狗爬式的興趣相當濃厚,上一回合裡也是這樣。第一道菜不論是什麼,第二道菜豪哥一定會換成狗爬式,也許多多觀摩他的征戰,可以觀察記錄歸納出他的習慣和癖好呢!大兵很配合地把圓潤渾厚的雙臀翹得老高,只等著豪哥那根大肉棒隨時無預警地衝刺。 我猜豪哥絕對是相當有經驗和鍛鍊過,因為我覺得他似乎都不會感到累,不斷衝刺、扭腰,這絕對要有過人的體力,因為我已經覺得我的手套抽得好酸。豪哥他的腰時而直直挺進大兵的小穴,時而輕輕地以畫圓的方式在他的身體裡攪拌,豪哥突然加快了速度衝刺。在加快速度一抽一送的動作間,他的小腹拍打著大兵的臀部所發出的趴達趴達的聲音,增加了我們3人的興奮感,而且伴隨傳出大兵一連串極近淫蕩的喊叫聲。豪哥也用一遍又一遍更劇烈的抽插回應這些叫聲,而一旁陰莖已經打到腫大通紅的我就快要到達極限的高潮。 我又再一次射精了,雖然已經是我今晚的第二發了,卻還射的不少,連沈大哥的下巴都沾到了我的精液。大概是互相影響吧!我狂洩而出之後沒多久,豪哥的精液也就射進了大兵淫蕩的屁眼,我的判斷是來自於他突刺的動作顫住了幾秒,還有口中發出爽快的吐氣聲而來,接著豪哥便慢慢的抽出老二。 大兵他似乎仍未盡興挺著硬屌還想玩,他說他沒出來,沒爽到啊! 竟然還詢問著想要插我,我趕緊搖頭拒絕,於是他就要求豪哥讓他插,豪哥因為也爽過了,也只好答應。 我這時才發現大兵的屌是往左翹的,剛才只顧著看豪哥賣力的表演,竟沒發覺他也暗藏實力。大兵的老二比我和豪哥的都還要粗要長,但看起來浮腫並不堅挺,更奇特的是還彎向左邊!大兵將燙得發熱的一條大雞巴套上套子(原來他也早有準備),對準了豪哥的菊花穴,沾了些潤滑劑,企圖一舉挺進他的菊花深處。大兵的角度滿偏的,試了幾次都很難插入,後來他把豪哥的右腳抱起來才順利的進入,「啊!」豪哥慘叫一聲,扭動著屁股,企圖將肉棒脫離。 「幹!還想逃?!」大兵抓著豪哥的雙腳,又挺了進去。 「痛啦,啊!」豪哥閉上眼睛哀號著,痛苦的神情,更激發出大兵的獸慾。 「幹!爽假痛。你爽我的時候,我都沒叫痛!」大兵叫罵著,看著豪哥因撕裂而顫抖的身體,大兵好得意。 「啊!小力些…小力些!」豪哥向大兵哀求著,大兵更興奮了,粗大的陽具繼續挺進。 「小力些?小力不爽啦!」看著豪哥扭曲的臉,大兵直搗黃龍,一路捅到底。直到整根大肉棍,完全沒入在他的屁眼裡面才停止,只剩一顆碩大飽滿閃亮如燈泡的睪丸露在外頭。豪哥一定吃足了苦頭,大兵稍微停了一下,好讓豪哥的括約肌適應陰莖的尺寸。我看見豪哥的陽具因痛楚而癱軟著,為了更方便衝刺,大兵還要求我在豪哥的身體下面墊一塊枕頭。 接著大兵稍稍拉出已完全沒入的硬棒,再輕輕的往前推,由淺而深,這次豪哥只皺了一下眉頭「嗯」了一聲。我看著大兵繼續一深一淺緩緩的幹著他的屁眼,一條大雞巴塞滿了他的屁眼花,看來豪哥似乎感受到了整個菊花穴被塞滿的樂趣了。 他扭曲的臉慢慢舒展開,我看得出來,他已由痛楚轉變成舒爽了。大兵見到時機成熟,放大了動作猛力的幹著。 「啊!啊!!」豪哥痛苦的呻吟,變成了爽快的淫叫了。 「欠人幹,您爸嘎你幹了有爽冇?」大兵穢語盡出繼續動作,就像是在窯子嫖妓一般。 「啊!爽…啊!」豪哥淫蕩的叫著。 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剛剛兩度征戰淫穴的壯漢,外表如此陽剛勇猛,先前還猛力抽插著別人,現在在床上躺著被幹時,竟是這般的淫穢樣。 「欠人幹,您爸幹死你!」沒見過這麼騷的貨色。 「叫哥哥!」"啪!"大兵這時竟伸手給了他一巴掌「叫哥哥啊!」 「哦!哥哥!哥哥!」他真的叫了。 好個賤貨,已完全在大兵的掌握中了。我覺得滿好玩的,原來大兵的幹功更勝一籌,幹聲不斷,一面罵還一面突刺著,這和我以前在三溫暖碰到的人都不一樣,大多數的人都是小聲安靜的玩。 接著大兵也要豪哥換狗爬式,準備從後面肏他(這樣子彎屌才容易塞到底)。大兵站著,叫豪哥跪在地上屁股朝著後方。 這時一雙結實又緊俏的臀部巍顫顫的向著我,毛髮濃密處,隱約以能看到蓓蕾盛開的屁眼花,鮮豔欲滴,雖然我已經射過兩次了,但是下體終究抵不過這樣的畫面挑逗,又槓起來了,而且是槓的更挺更硬。 這時豪哥竟扭著粗壯的腰,回過頭來祈求的看著大兵,要大兵滿足他。 「阿兵哥!幹我,幹我。」他食髓知味的要求。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話是由一個滿臉鬍鬚的壯漢所說出,我也開始幻想自己佔有另一個的男人的身體,征服他、滿足他。他越高大、越壯碩、越雄偉、越粗獷我越喜歡幹得他爽歪歪的叫哥哥。 大兵用龜頭在洞口附近畫圓圈,故意拖延時間還一面和我說話,問我他的表現夠不夠猛?說這樣(狗爬式)他才可以捅到底。 「哥哥!我足愛呼你幹腳撐,卡緊幹我啦!」豪哥幾近哀求的說道。 我看著大兵是否有進一步的行動?但是大兵卻沒動靜,這時我看著豪哥扭動著身體,滿臉潮紅,嘴巴不停的說著猥褻的話,央求大兵快一點滿足他。在一旁的我聽得反而快受不了了,我這時自己打著手槍,強忍著射精的快感,搞得騷癢難當。突然間,大兵毫無預告「噗蚩」一聲,幹進他屁眼深處。 豪哥「啊!」一聲叫了出來,接著大兵強力的做著活塞運動,他「啊!啊!」的叫著,把剛剛的等待、渴望,一併滿足的吼了出來。我想大兵今晚應該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可以搞得特別久。看他們換盡各種姿勢,從前面幹到後面、從蹲著幹到跪著幹、從躺著幹到趴著幹,就好像在拍錄影帶一樣,還試了幾種我沒看過的姿勢。大兵從後側方插入,要我幫他把豪哥的左腳擡高,我猜想這是因為他的老二左彎的關係,所以很多姿勢他喜歡將對方的一隻腳稍稍擡起,這樣才能比較深入?大兵有時還可以慢慢提臀扭腰,似乎在展現給我看一樣,(哇,奇怪?這次我也很持久都不洩ㄟ,好像已經破了自己多年來打槍時間的紀錄了!) 大兵的腰力真的不錯,把豪哥玩得唉唉亂叫,「啊!啊!」,「啊!啊!」豪哥拼命的嘶吼著,額頭青筋暴漲,終於,一道濃濁的乳白色液體,從他的黑屌噴射而出,大兵終於把他幹到射精了,我想會幹這麼久應該是我們之前都已經發射過兩發以上的關係吧!我馬上加速套抽我的陽具,想趕上這一波高潮,這時大兵也趕緊抽出了濕淋淋的大雞巴,快速的把保險套拔掉,它看來紅通通一觸即發的樣子。 我則全身肌肉緊繃,「啊!啊!」,「啊!啊!」精液由輸精管快速的通過尿道,衝了出去。我將一股灼熱的精液射向豪哥,大兵也幾乎在同一時間爆發了,我忍了很久,就在等著這一刻,豪哥滿身滿臉被我們噴滿黏稠的精液。我再墊起腳根,將最後的一點一滴也擠了出來。豪哥躺在下面,乳白色的液體由鬍鬚、胸毛,一路迤邐到屌毛都是,豪哥用手將精液塗滿了全身,顯然他對於三個男人混合的精液味道感到十分滿意。 高潮過後,我們幾乎虛脫的躺在床上,只聽到三人沈重的雄性呼吸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