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被摩托车司机操

事情发生在夏天。 
那一次下了火车我就开始等公交。 / N7 _7 N' I* ]- m/ B; [: m: ^# q) l
六月份的时候骄阳似火,这城市热的像个火炉。 
出了火车站,我提着我的行李箱往公交站牌走,因为我租住的房子可能比较偏远,去那边公交车不好等,我在大太阳下很焦躁,心想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宿舍。 
这时候有摩托车司机过来搭讪:“小伙子去哪里?”' 
那人皮肤黝黑,戴着墨镜,高高壮壮,一股子流气,看样子估计三十四五岁,穿着廉价的白衬衫黑西裤,我看了看,就跨上了他的摩托车,说了下地址。 
“那挺远的啊,到那里去得四十块。”那个司机说。 
我心里直想回去,这里太热,我穿的白T恤脖子口道胸口已经湿了一片,使得我轮廓明显的胸部更加明显,鼓鼓囊囊的。 
“好的,快点就是。”我说 ; h: H5 s+ L# k2 o* {3 w, ^6 n
“保证快。”他轻声笑着说,声音低沉饱满,我竟然感觉耳根痒痒的。, ' j( s, D5 w. \' C
车开了就不觉得热了,尤其是过了市中心后速度更是快得更是肆无忌惮,我都快喘不过来气,我只好把头往下缩着,但是还是感觉不行,我趴到他的肩头说:“大哥慢点。我喘不过气来了” 
“好。” ( l' |0 f/ ~# k3 s
慢下来之后我才感觉心里稍微平缓一点,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的后背,衬衫很薄,可以看见肉色,宽肩厚背,屁股敦实,我突然感觉有点感觉。, 
我轻轻地往前靠了一靠,让我的胸部紧贴着后背,紧一点,再紧一点,我的已经勃起的鸡巴紧紧贴着他的臀部,两人之间没有一点点缝隙,我能感觉到两人蜜贴的地方温度升高,不知道他有没有感觉到什么。但是我还是用尽量正常一点的声音跟他说:“能不能开慢一点啊,师傅。” 
他突然把车子拐了个弯,我拽着他的衣服,显然用力有点过大了,露出了性感的肩部,又宽又结实,在阳光下油光光的,我想帮他把衣服拉上,心里有点害怕。 ; h: {) ^* `/ u9 }6 q; W9 U; x( O( _, s
但是我笨手笨脚的把他的衣服拉上去的时候,他却说:“没事,这样也蛮好的。”他还是笑了笑,笑声很轻,稍微回了个头,让我看到他痞痞的笑容,似乎是表示友好。 
我好像受到了鼓励,又往他身上贴了贴,想抱住他的腰9 
“小伙子,你喜欢男人吧,你顶到我了。” / a7 ~) u( i7 X* u3 T" i
我没有想到他会那样问,一时间脸红到了脖子根,不知道说什么好。 
谁知他把车子靠路边停了下来1 
我有点意外,他回过头,低着脸,把墨镜往下推了推,目光从墨镜上方穿过看了看我,坏笑着:“哼哼,知道你在想什么。” 
然后又把车子开起来,在一个小路口拐了进去,这明显不是去我的目的地,我有点紧张:“这是去哪里?” 4 `" H6 c- P) @8 Y
“那边有个桥洞,比较凉快,去降降火。” 
我心里大体上知道了什么意思,有点紧张,但是光天化日的,做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让人兴奋了。 
很快就到了他说的那个桥洞,那边杂草丛生,离居民区还有一段,旁边有几个工厂。 # T$ z& L0 E9 z" M7 j/ T" e
把摩托车熄了火,他说:“下来吧,小骚包。” ; W1 F$ a* v, i' L! V
然后跟着他走到桥下面,我跟在后面心里扑腾的跳着,他突然回头伸过手来拉我的手,然后往他的裤裆处,我已经看到他裤裆处的勃起,贴在左腿上,真是庞然大物,一点也不比欧美av里面的男人的逊色,我隔着西裤抚弄着那根性感的性器。 & j0 B7 v3 ~: x% B9 n- s
“帮我脱裤子。”他跟我说,他的表情还是那样流里流气。$ j+ l  A% c- Q- Y8 R1 N
我跪下去,开始解他的腰带,西裤很容易就一下滑了下来,露出粗壮的大腿,还有宽松的破旧的三角裤,那跟巨大的肉棒几乎全部都露在外面,他甩了甩脚,把鞋子甩开,肉棒也在我眼前晃动了一下,甩出一点粘液到我脸上,我看着他的鸡巴,那根巨物足有20厘米长,青筋暴突,一点也不光滑,鸡蛋一样的龟头上有亮晶晶的前列腺液,我迫不及待的把他的大龟头塞进嘴里,一股咸咸的味道,他轻轻地“嗯”了一声叫道“好宝贝,真乖。” - I% z( G/ w6 V* ]1 u7 @7 r
我吮吸了一会儿,把龟头吐出来,用手握住他的肉棒,从上到下仔细的舔了起来,他开始发出嗯嗯的声音, 
他摸摸我的头:“宝贝,别舔了,吃进去。” # |/ v$ | 
 T9 P& j; ^8 U2 t
我舌头舔舔到他的会阴,又从会阴舔到龟头,整个鸡巴已经全是我的口水,然后又张开嘴把他的龟头含进去,他按着我的脑袋,我眼前是他被白衬衫半遮住的阴毛,汗味夹杂着一些身体的气味,开始往我鼻子里钻“嗯,真爽,真骚。” 
我努力的吞着他的肉棒,想多吃进去一些,我抱着他圆滚滚的屁股,嘴巴张到最大,使劲的吃着那根巨大的肉棒,但是不管怎样,还是有三分之一截得肉柱吃不进,我的嘴巴酸酸的,流了不少口水。后面的肉穴却已经开始有了反应,酥痒的只想被插入。 
他用手拽着我的头发,我的头发比较短,不太好抓,他用两只手抓紧,然后耸动着屁股开始“呼哧呼哧”的操我的嘴巴,我的口水顺着嘴角一直往脖子流,他屁股又用力一顶,那外面一截肉柱又进来一点,我喉咙一阵恶心,眼泪都流出来了,他“唔唔”的呻吟着。 & A/ D( A; F$ y+ E6 E2 p# Z" J
我呕了一下,挣开他的手。: 
他蹲下来,说了句:“还好吧。” 
我说:“还好。” 
看着他凑过来的脸,我竟然有点感动,我把嘴巴凑过去吻他,他厚厚的柔软的嘴巴张开,舌头就窜进我的嘴巴里面搅动起来,肥肥滑滑的,我感觉到他的口水进入我的嘴里,我可以吃到他嘴里的烟味,还有感觉他脸上的胡渣子夜轻轻地刮着我的嘴巴。 / y/ U9 N  O3 s3 m8 v
他的大手开始在我身上摸索,揉着我的胸部。 . _( P' F8 {! J% F
“脱衣服吧。”他说 
我坐着把T恤脱了,露出饱满的胸部,平坦的小腹,相对他的皮肤。我的算是很白的那种,我翻过来趴着开始脱裤子,好让他看见我的屁股,我的屁股算是很圆很翘,平时即使穿着宽松的裤子,也能看出完好的形状。我分开我的双腿,内裤褪到大腿处,把屁股往上翘着,露出中间的肉穴,热热的空气下,我的肉穴已经奇痒难耐,开始一张一合的做着运动。 
他站起来竖着那根大肉棒,看着我脱,他松松垮垮的白衬衫扣子已经全部解开,露出壮实的古铜色身体。 0 H" U! k" T7 V9 ?' ~5 J9 u+ u) y0 D
“小骚货,刚刚在车上是不是就想要我干你啊?”说着就把我的三角裤一下褪到了脚踝处,用两只手大力的扒开屁股瓣,露出我的肉穴,手掌对着肉穴用力抽打了两下,“啊”我被猝不及防的快感吓了一下,大声的叫出来 
“别叫,还没开始呢,就骚成这样,待会儿操起来还不爽死你。” 
他扒开我的肉穴,用一直脚踩着我的头,让我的脸贴着地面,然后对着肉穴吐了点口水,一根手指往里面捅了捅,我后面的直肠壁受到异物的进入,把他的手指裹得紧紧的,他手指在里面搅动了两下,我又一声呻吟,他随即又把第二根手指塞了进去,大力的翻搅着,我已经气喘吁吁。 
“小骚包,刚刚看你提着个箱子,还挺阳光的,没想到这么骚。”那司机戏谑着说我,然后把两根手指再直肠壁内猛抽了两下,一下拔了出来,我一下像一滩泥一样软了,脸都趴在地上,屁股却依然高高翘着。司机他挺着鸡巴,按住我的腰,就让我像一张弓一样趴着,大鸡巴“噗”的一下就进去了,我几乎没有感觉到疼,只是感觉后面被塞满了,可能因为太兴奋了。 
“扑哧扑哧”他干着我的肉穴,把脚从我头上拿开,换了个舒服点的后进式的方式开始操我:“好家伙,真爽,今天这钱赚的爽,小骚货,喜欢男人操我吧?喜欢吗?今天我这么累,是不是要加点钱啊?” . q% j$ o) G8 k8 ^! q: [( I
“喜欢,嗯,啊嗯,啊,你是我男人,看见你就想让你操我屁眼儿了,好喜欢。”我开始胡乱的呻吟着。 
“喜欢什么?啊?” 7 I! U: Z; t& V! q* W# K
“喜欢你的大肉棒啊,快用大肉棒插我。” 
他突然拔出鸡巴,对着我的屁股抽打了两下,又一下全部插了进去,我爽的张开了嘴,头往上昂了昂,他伸手想抓我头发,但是有点短,何况他又在剧烈的操着我的肉穴,索性用小臂勾着我的脖子,伏在我身上操着,两人的身体不停地拍打着,发出啪唧啪唧的声音,交合的地方满是分泌的体液和黏黏的汗水。 
这样大概操了十几分钟后,他从我身上爬起来,然后拍拍我的屁股:“站起来,小伙子,来,站起来给我干,跪着干的老子膝盖疼。” 
我赶紧爬起来,两腿叉开,在旁边的墙壁上趴好,踮起脚,好让臀部高一点,让他更好插入。 
他走到我后面,手握住那跟巨大的肉棒,稍微屈膝,对准我的肉洞,一下直捣黄龙。我感觉那一下几乎插到了小肚子处,我一声惨叫,他稍微停了一下,手捏住我的屁股上的肉,固定住,稍微过了几秒钟后开始缓慢的抽查,我的屁眼儿里面好像是由于自我保护,分泌不少粘液,他开始猛烈抽插,越来越猛越来越快,我几乎站不住了,他扶着我的腰,不停地往我的肉穴深处顶着,我感觉自己都喘不过气来,在那交合的声音中,不知过了多久,只感觉他也在呻吟,我到后来只有小声的呻吟声,过了三四十分钟后,慢慢地感觉他呼吸越来越急促,手抓着我的肩膀,肉棒在我的屁眼儿里面猛出猛进,我的肠壁能感觉到那跟不光滑的肉棒在里面被裹得紧紧的,能感觉到那大龟头刮着直肠内壁的肉,过了一会儿那跟肉棒在里面跳动了几下,射出了滚热的精液,一直射到我的身体里面 - v5 e7 j6 o. c  a, z+ M, H
他松了一口气,像只野兽一样把我按到墙上,啃着我的肩膀,抚摸着我的小腹部,轻轻的揉捏着,我们就这样没有说话,静静的让他抚摸着,任凭肉洞里面的精液顺着大腿流了出来。- F$ u( d( F7 G 7 G8 m, J+ T8 O. u7 p- f( t3 ?
就这样过了一会儿,他把我放开,半疲软的肉棒从我的身体内抽出,他看着地上零散的几件衣服,捡起自己的衬衫一边往身上套,一边捏捏我的脸,然后又捏捏我麻木的屁股说:“准备给多少路费啊?嘿嘿嘿。”& g* ]3 f% _% w/ C0 ~6 ` 
我看着他的样子,突然觉得这个 男人出奇的性感,他黝黑光滑的身体,隐隐约约的腹肌和垂着的大雕就这样在我面前展示着,简直像示威。我便跪下来,把他的半软的肉棒含到嘴里,吮吸着残留的精液,鼻腔里充满着他的汗水的臭味和精液的味道混合着,我感觉后面肉穴处又开始发痒了。 1 S0 u% d( }- [: Z( [% F
那跟软软的肉棒在我的口中慢慢的膨胀起来了,湿滑却坚硬的像铁。: ) Q5 N  P% d6 @9 ~
我抬眼看着他,他把两条胳膊抬起来放在头后面,两条腿大张开着,眼睛微微闭着,一副很享受的表情,我大力的吮吸的他的肉棒,发出滋滋的声音。 , K0 O1 v, Y; c4 }; w
他慢慢的开始呻吟起来:“啊——啊——嗯——真是要人命的小东西,又想来一发啊。” 
他睁开眼睛,大手按住我的后脑,我的头被他紧紧按住,整根肉棒穿过喉头,全都被吞了进去。" 
就这样压住我的脑袋,让我的嘴巴紧紧的贴着他的肚皮,嘴里滑滑的肉棒塞得满满当当,鼻子埋在他的阴毛里面,我呼吸有些困难,我“噗噗”的闷咳了两声,但是身体却异常的兴奋,桥洞有微凉的风灌过,从我身上拂过。这时候他的手突然松开,我却不情愿吐出他的大肉棒,似乎还在享受这样的感觉。 
他拍拍我的头说:“有人来了。” . W& f& _% @0 s+ ~8 r  y. o7 i
我吓了一跳,赶紧吐出他的肉棒。回过头来看见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穿着简单的t恤和休闲裤,拿着一个相机,明显是到处瞎晃悠采风取景的。 
我突然意识到什么,就这样赤身相对着明显大家都很尴尬,那摄影师拿着相机就走了。 
我回过头来看着司机,他身上还有一件敞开着的白衬衫,他把我拎起来,摸摸我的脸,说:“别在这儿做了,都已经被看到了。” 
我点点头,回头开始穿衣服,顺便眼睛往远处看看,刚刚那个瘦高的摄影师已经不见了踪影,我套上T恤,弯下腰捡自己的三角裤,他从后面伸出手,摸着我湿润的两瓣屁股中间,我直起腰来,他另一只手摸着我的小腹,摩挲着我的阴毛,而大肉棒就顶在我的后腰,我刚刚疲软的JB开始勃起,他的嘴巴凑到了我的耳旁,呼吸声我都能听的分明,我有点紧张,扭过头来说:“先送我回去吧。”[謝絕垃圾廣告53]1 M1 m1 }; F& O, D' k3 H 
他没有说话,一下就吻住了我,舌头往我嘴巴里面顶,两条舌头来来往往的纠缠起来。 
“不管了,看到就看到吧,让他们看就是。”他松开嘴唇,捏捏我的屁股:“哈哈,大不了让他一起来干你就是了。”
我转过身来,与他拥吻,我的肉呼呼的胸紧紧贴着他的身体,他的手环过我的腰,探到我衣服的下面,把T恤往上拉着,露出我的胸部,由于汗液的润滑,我胸部紧紧贴着他的身体,乳头由于那种湿滑的感觉,慢慢变硬了,粗糙的手往下摸到我的屁股,一把抓住那两瓣肉,左手的中指往里面抠起来,我水润润的肉穴经过刚才的那一番折腾,已经很容易进入了。   y& x' K0 U  n2 M! v0 c2 i
他把身上的衣服脱了,在地上铺下来,叫我躺上去。; 
我躺下来,看着他高壮的身体,流着汗,闪着铜色,他挺着那根大肉棒,跨过我的身体,到了我的脸正上方,我看到他的两只大睾丸,后面坚挺的屁股,圆滚滚的就像海豚的头部一样,菊穴处还长着几根黑色的阴毛,因为流汗那些毛都粘在了他光滑的屁股瓣上,他用手拔开自己的肛门,向我的脸上压来。我张开嘴巴,吮吸着他的菊穴,把舌头伸了进去,在他的有臭味和体味的肛门里面舔弄着。+ ~% D- k3 t; D* N7 ~5 m! w
“ 啊!喔!给老子舔舔 啊!啊!... 喔!... ”他还在把屁股一下一下的往我脸上压下来。   ]6 ~0 \; a7 n
“操,今天开眼了。”这时候传来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9 ]* z' P8 U2 a7 n5 E
“唔...兄弟,你也来试试。”司机说着,他健壮的身体正毫无顾忌的在一个外人面前发泄着兽欲。 0 j) Z# b( x9 n& o/ Y
我意识到什么,他也把屁股挪开,挺着大肉棒站起来,说:“今天可以好好玩玩。” 
我这才看到来人,来人并非刚才那个高瘦的男人,而是另一个年轻男人,浓眉大眼,剪着圆寸,身材虽然算不上魁梧,但是倒是很匀称,有肌肉,人很年轻,牛仔裤,T恤斗狠好的显示出他的线条,一看就是平时健身的人。 
我坐起来,司机把我上衣脱掉:“跪下,骚货,去给人家小兄弟试试。” 
来人听着这话,表情似乎有些兴奋,他倒也放得开,走过来就把裤子解开,掏出半硬的肉棒塞进我嘴里,我像狗一样跪着,爬过去把他的JB含进了嘴里。 4 |& Y) U( j* a: z. p1 b
软软的肉棒在我嘴里慢慢变大变粗变硬了,这是一根很好看的肉棒,白净,但是依然粗大,甚至不比司机叔叔的肉棒小,这时候我才注意到,这个肌肉男人好像还挺讲究,身上有淡淡的香水的味道,甚至连阴毛都除了。 6 K2 w2 h- T+ B) k+ A
司机的肉棒顶到我后面,一下就进去了,像条活鱼一样滑溜溜的进去了,他抱着我的腰开始猛操,啪唧啪唧的交合的声音在桥东里面很响亮。我开始哼哼唧唧的呻吟起来,但是嘴里的肉棒还是不肯松开。我感觉我的整个屁股都充着血,后面有些痒有些麻木,毕竟刚刚已经被操了不少时间。 
“操,真爽,啊。”肌肉男说 ^ 
由于司机剧烈的运动,我已经含不住那根肉棒,让从我嘴里脱了出来,黏黏的前列腺液和着口水挂在我的嘴唇上,我眼睛已经迷离了。 0 `" |% C' o3 ^0 O2 \& H, b
司机估计是觉得在水泥地上干着膝盖疼,他两只大手紧紧箍着我的腰,向后翻去,自己就朝后躺了下来。 
我就坐在了他的肉棒上面,肉棒完完全全的进入了我的身体。于是我便坐在司机身上,他的肉棒紧紧的嵌入我的身体,我开始上下摆动着臀部,让那根坚硬的大雕在我的柔软的肉穴里面进进出出。 
那来人看着这活的春宫图,肉棒硬得几乎跟地面平行,他的肉棒脱离了我的嘴巴,他在我面前除衣服,两手交叉,抓住T恤的下面,往上把衣服从头上脱掉,我看着他的身体,腹肌很明显,胸肌是方形的,腰两侧很明显的肌肉线条,便是传说中的人鱼线。   }6 z* i, r2 ]- y6 S6 l
肉棒因为没有阴毛的遮蔽,看上去显得更加肥大,也更加淫靡,活生生一个做爱的器具,像是成人用品店的假JB。 7 C' W2 M; }. \6 F
他把裤子和低腰的小内裤连着一起脱掉,只穿了明黄色的跑步鞋,晃荡着那根大JB走过来。 
“蛮可爱的。”他托着我的脸颊,然后用手捏着我的腮,逼着我张开嘴巴,我的嘴被捏成一O字形,他的龟头在我嘴唇上画着圈圈,然后一下子把整个肉棒插进去,虽然刚刚已经帮身下的司机深喉过,但是他的肉棒插进我的喉咙的时候,我还是被呛出了眼泪。 
“哦哦。。。真舒服。。。哦。。。爽死了”他耸动了一下胯,肉棒就插在我的喉头。 ' k- c; V- ~. P( U. E+ v
司机的肉棒还在我的身体里面,他两手托着我的屁股,可能看到这个肌肉帅哥的性举动,我感觉肉穴里面的肉棒好像又涨大了一点。 
司机大手抓住我的屁股,往上提了一小点,让后肉棒往我小穴里面一阵疯顶:“操,操死你个欠操的,真是天生给人操的料。。。。不操我不是缺德吗。。。。。操。。。啊。。。啊。。。干。。。恩!恩!恩!恩!”他有节奏的操起来,我想叫,却叫不出声音,因为嘴里还有一根肉棒在抽插着,只能发出一点点闷哼。 
但是那根不停操我的肉棒一点时间空隙都不给,一下比一下猛。 ' x) U% K6 R% A/ O
年轻人把肉棒从我嘴里抽出来,我大口的喘着气,眼角还挂着眼泪。他把那张帅气的脸凑过来,给了我一个深吻,又甩手轻轻给了我脸颊一巴掌:“小骚货,不准用牙齿刮到你爸的JB。”我看着他的脸,还带有男孩的气质。 4 J& E% t, G4 U5 m
然后趁着我喘气的空挡又一下把那根肉棒猛地捣了进我的嘴巴,慢慢的耸动着臀部,两只手抱住我的脑袋,肉棒把我的嘴操出水声。过了好一会儿,他把肉棒从我嘴里拔出来,在我眼前鲁了几下,几股白白的JING'YE从他的马眼里面射出来,我张着嘴巴,伸出舌头,让着JING'YE射到我嘴里,脸上,甚至眼睛上。 
司机的肉棒还在我的身体里面抽插着,我身体有些木,由于半蹲着的时间太长,大腿木木的动不了。司机托住我屁股的手一松开,我就噗的一下坐了下去。 $ t) g6 @0 p9 r/ c3 T" \; l/ V
“宝贝,自己坐坐。”他说。 
我试着动了两下屁股,随着屁股的摆动,大JB在我的肉穴里面滑进滑出两下。动了几下后,我便动不了了,便就这样坐了下来,肉棒还插在我的肉穴里面。 & [/ N0 Y6 F  [! z+ p
司机拍拍我的屁股,说:“起来吧,懒家伙,这么快就累了。” 2 K8 x/ h) ?2 J/ j$ B0 |( L
我手撑着他的结实的大腿,把肉棒从我身体里面拔出来,后面一下变得很空虚。 
“到摩托车那边去干你。”司机推着我的腰往前走。 
我看到那摩托车停在那里,那边荒草杂生,夕阳已经西下,天边泛着红光,摩托车挺的地方并不隐蔽,有人从那边走过总能看到。 
司机推着我往前走,他给了刚刚那年轻人一个眼色,我转过头看他,他的像成人用品店里的那根JB又硬了起来。他收拾了一下地上的衣服,我们走出桥洞。 . I4 S) j- O* q8 m
走到摩托车那边,我走到有摩托车遮住路的那边的草地上跪了下来,翘着屁股,两个男人一高一矮的站在我身后,司机掐了一根狗尾巴花,在我的菊穴处搔着痒痒,我的后面的肉穴感感觉痒,急需要肉棒的插入。我回过头求他:“进来吧,进来吧,我要。” ) [6 ]- l. ]$ V* i6 t" N. z, e
“要什么呀?”司机说,还是用他性感低沉的嗓音,还是带着他的坏笑 9 D' W( |  C7 Z) [; b# g+ {
“要你的JB。。。嗯。。。求你了。。。操我。。。”我呻吟着,司机按住我的腰,猛一下就操了进来,我后面一下子就充实了很多,这次他猛烈的干着我,并不玩花样,猛抽猛插,每一下都插到底,我的挺着的肉棒也产生了尿意,不停的留着前列腺液。那年轻人用手从下面抚摸着我们的交合的地方,揉捏着我的蛋蛋,抚摸着我的会阴,他年轻的手指很光滑,我感觉到他在我的。 1 c) n  W# {* U. Q- N
“啊”我呻吟着,喷出了几股JING'YE。, 
随着深深抽查了十几分钟,司机紧紧的抓住我的屁股,大吼一声,在里面又射出了第二次。 
然后对那年轻人说:“干不?”拔出JB 
年轻人说:“干。” * [8 }# x1 }/ Y: D# r
司机在旁边的草地上躺下来,我继续趴着。 
年轻人把JB插进我的PI'YAN,我虽然已经射了精,但是后面的快感只多不少。 * a1 Y+ `, p* c: K
趴着操了一会儿后,年轻男人叫我躺着把身体反过来,抱着我的双腿扛到肩膀上,面对面的操着我的肉穴,就这样面对面,我看着他的浓眉大眼,神情中隐约含着温柔。 
他操着操着,不时发出几声恩恩啊啊的吼声,又干了一会儿。 / _2 Q' }$ X" ^) A1 y$ Z. t
年轻人说:“操,小骚逼,今天非干死你不可。” 
他一只手抓住我的两只脚,从旁边的牛仔裤上抽来一根皮带,套在我的脚脖子上,然后又套过我的头,抽了抽紧,我就这样被皮带束起来,后面菊穴大张着被他呼哧呼哧的干着。 : \1 c  S5 ~4 W( ~( [
“草,干死你。”他说着,朝我脸上吐了口口水,“骚逼,嘴张开。” 
我张开嘴,他朝我嘴里吐了口口水,在这样被紧紧捆绑着的情况下,我的JB又有了点感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