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圣诞节早晨被某炮友的夺命巨根勾引!

圣诞节一大早开手机,就被同志App里某个网友约炮,叫我去他家打一炮。他还自称是床上高手,炫耀他拥有15公分、粗4公分的巨根,做爱可以坚持一小时才射精,一夜可以干几个回合。更惊人的是,他说平安夜还帮了几个骚零开苞!害我听了心里都有些兴奋。和他要照片看,他就让我自己去他家,保证不会让我失望。
  a! x5 u7 i( q1 w2 N, S- W
当时,我是有点不太相信他说的。但是圣诞节呆在家,没节目也挺无聊的,渐渐我的情欲开始战胜了理智,最后就打算和这家伙碰一面。, V" `% ~/ d8 V0 d* F
& T, D1 U  e: c9 Q
哇靠,我去到这家伙住的公寓,他全身只穿一件CK的四角紧身内裤来应门。他长得还真帅,结实精壮的肌肉完全展现出致命的雄性气息,而且胯下的那包又是大大鼓起,叫我怎能受得了!
# w( J6 J$ X6 t9 Z: M' x
他:「你终于敢来了哦,真是太好了,我在家里等你呢!」- z$ a, I  N1 F( `- ^$ P. t

我:「有什麼不敢哦?我就想看看你,把自己说得那么厉害,好像全世界的男人都为你着迷。」! T! O9 f& `& k" i0 M" N/ J: h/ m
7 z! ^& v6 N: d) S5 N) a- g/ ^, y
他和我都傻笑了,看著他这么帅气,我实在忍不住吞了口水,好像成为他圣诞节的礼物。( g8 F2 c2 r  q$ b& ^
" S5 h6 t' w. K' s& u; A2 j
我又说他在家里打飞机啊,干嘛只穿条内裤。他说那根早上好硬,就把我带到床上,然后脱掉我的衣服,舔舐我的身体,搞得我真他妈的痒!好色的双手还不断往下游动我的那根和屁股,感觉就要把我吃下去了。我的情欲完全被他点燃,主动反客为主,把这好色的帅哥压在床上,热情吻著他全身,往下拉开他的内裤,把他的那根巨屌含在嘴里。7 i9 l0 O) y% x5 A1 \. ?9 a

哇塞,真的比我想像中的还要粗,还要大,不愧是万人迷!
" G) S! h1 Y) J6 V* C- P
这家伙还问我喜欢吗?那还要说的嘛。
- `& P+ c' B/ k! R5 R/ O
我确实很喜欢,埋头帮他口交,内心已经恨不得榨取干这家伙的肉棒。舌头一直舔玩他的大马眼,他那个洞没十几秒就涨大了,我再一口一口吸住他傲人的大鸡巴,真的有种很满足的感觉。: A* m1 P3 z4 Q2 Q
4 ?0 i9 ~# d( l9 |( i0 d" S
欲求不满的我,那个淫穴早已受不了,迫不及待用我最拿手的骑乘位,坐在他身上,用屁股和他那根大鸡巴摩擦。这家伙笑我好紧张哦,就叫我到旁边的抽屉里拿取KY润滑油涂上。我一边看着他帅气的样子,一边骑着他的大鸡巴,觉自己就是个淫娃。) }. O) q, R0 S: P7 k; l0 L
) u5 e0 ~$ c( I5 l" S3 M
那一刻,我的节操全没了,握著他的巨根慢慢没入自己的屁眼里。我在这家伙面前,更本就忍不住地啊~啊~啊的叫!天啊,里面好棒的充实感。他的巨根就是个极品,爱死他了!

我趴在炮友身上,快速扭动自己的腰部,就像个发情的母狗了。他笑我不要太兴奋,把他那根坐断了,我都不好意思了。& {3 I% F2 }* O& L- ^7 }% J
) G) R: d/ I! r; s+ [
看着他帅气的脸孔,我忍不住低下身和他一阵火辣亲吻,那家伙就开始用下体一直撞我的骚逼。我在他怀里发出兴奋的呻吟声,他越操越快,我也一直用穴口和他那根猛撞,整间房都是我们肉体啪啪啪的巨响。3 x/ @& ]! @9 E6 I( O# I

拜这家伙的巨根和俊俏外表所致,我在圣诞节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体内一股电流从屁眼散发全身。我骑得双腿都软了,只好趴在他身上喘息求饶。没想到他还血气方刚,用更快的速度,更猛的力道往上顶,害我连叫个不停,让他轻一点。8 n* Z* p5 G, _& Y2 h: i( T
6 k0 q. J& }% U$ Y! a+ M
这家伙才放缓速度,紧接著就让我迅速起身,双手扶住他的床,改用背后式。由他抱着我的屁股大操大干,彼此继续享受肛交的快感。同样的,我的大屁股在他强烈的撞击下,发出淫靡的啪啪啪声响。他全程抽插的力道都很大,估计是为了征服我们这些男人敏感的屁眼,真的把我干得又嗨又紧张。

那时,我下面那根一直在硬著。他一边猛干,我就一边抽打,最后都忍不住射在他家地上。
1 O! {1 n- E* D# L! v
后来,炮友是用尽无情的力道往我体内狂抽猛送后,就把我推开一旁。躺在床上握著那根巨屌拼命抽打,爽得他射满全身都是精液。9 ~5 I, |1 \& s
9 T; A

这下的我和他已经完全满足了,看着他充满爱的眼神,都觉得自己爱上了这个小帅哥,但我了解彼此也只是炮友的关系。经他的同意,他戴上了帽子,才让我拍下那副迷人的肉体。由于昨晚平安夜,这帅哥已经干了几个男人,不然他是可以和我再来个第二回合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