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

公司的厕所

我很喜欢公司的厕所,它绝不会给人肮脏的感觉。相反,因为敝公司是一超级企业,位于总部、经常用来接待各地高贵来宾的厕所当然不会苟且。虽未至和高级酒店比美,但内里通风做得很好,厕格宽阔,绝不令人拘束;再加上这里采用高级的香晶,清洗也勤,所以没有一般厕所的恶臭。不过我所喜欢的并不是这厕所的清洁和舒适,而是它厕格间的设计,可能要达到通爽的关系,所以厕格的隔格离地面比一般的高。只要弯着腰, 便很容易一窥隔邻的春光。4 V( a: \/ ?& D, o
        我经常忙里甸f的到中间的厕格里坐着。每斢型律踔量腿诉M入厕格我都很雀跃,因为可能有机会满到小弟的好奇与色心,不少同事如厕时都把习惯地把裤子褪到鞋面上。如能够看到他们的内裤款式,我都很兴奋。有小部份的会把内裤、西裤一起脱掉挂在门后,这时,我便可欣赏到只穿上袜子的毛茸茸小腿。这些都令我非常过瘾。经过长时间的棎索,我知道沉实的小陈喜爱的竟是红色内裤,会计部罗生和杨生不约而同喜穿有花纹的,我的花弗助手反而出奇地穿着纯洁白裤。大部份我想知的同事的内里秘密都给我揭露了。唯独那个刚来了二个月的人事部经理,暂时未有机会刚他碰上。
        今天走狗屎运了,我终于机缘巧的跟遇上了。他叫汤仕仁,很简洁的名子,是公司数一数二的俊男。他大约三十岁,谈吐温文,身型健硕,六尺左右的高度,有俊朗温和的笑容,令我不禁见猎心喜。今天他穿了淡黄色衬衣,配红呔深蓝色西裤。突然见他朝着厕所方向来,我见机不可失,立即加快脚步,比他早一步踏进厕所内。
        这时厕所空无一人。我坐在中间的厕格,等待着我的猎物到临。我静静的等待……门打开了……有一个人进来……他来到我右边的厕格……放下了厕板……坐下了……从厕格的底部,我看到了那双漆黑得发亮的绑带皮鞋,里面是性感的黑色丝袜,我知道他就是汤仕仁了。过了一会,相信他应该褪下裤子了,我熟练的弯下身子,偷看我的小王子穿的是什么款式的内裤。突然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件发生了。因为我在厕格下看到的,竟是他也倒下来偷看过来的双眼。我登时吓了一跳,立即把头抽回。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这样的事情,心跳急剧的加速……但略为平伏心情想想,汤仕仁岂不是我同道中人???
        这时隔邻的仕仁反客为主:“洪经理,原来你对我兴趣吗??”
        我心情还未完全平复,没等我响应,汤仕仁又接着:“我在澳洲长大的,思想完全开放。男人喜欢男人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不用那么介怀。况且,洪先生你一脸俊朗,仪表出众,蛮吸引我哩!!”
        这时,我听到他把厕格的门锁打开,聪明的我当然知道应该做出什么响应了。我步出我的厕格,轻轻一推,他的门子便打开了,我闪身而入。幸好这个厕格有足够的空间给站在内面。原来他跟我一样,一心要欣赏隔邻的风光,根本没有把裤子褪下。这时他坐在马桶上,带着一张迷人的笑脸等着我的进入。甫进入后,他便站起来抱着我的热吻起来。他身上散发诱人的古龙水香味再加上那熟练的吻功,立即挑起我欲火,我的阳具立时坚挺起来。他紧紧地搂着我,我俩的下体相接,彼此的硬棒互相的磨擦着。& W3 f' \; O' A" g! q# {
        我们不停的抚摸对方的身体,他解开我的上衣纽扣,抚弄我的胸膛,我则把我手从他背部潜入裤内, 触摸他的结实的臀部。慢慢的,仕仁坐下来,拉开我的裤炼,伸手入内玩弄我的弟弟。我抬着头,闭目享受他对我的搓揉。很快的他掏出了我的宝贝并放在他口中享用,我的阴茎蛮粗的,把他的嘴巴结结实实地填满了。我受不住裤子对我的束缚,主动的解开皮带和裤头纽扣。我的裤子立即滑到脚下。仕仁也把我的黑色内裤扯低,我的弟弟终于自由了。仕仁的舌头不停的钻动,给我的龟头带来火热的刺激。我不自禁的开始抽插仕仁的口部,我大力的插入直达他的喉咙的深处。好几次仕仁几乎给弄到喘不过气来。

        当我想一鼓作气的时候,突然有人进入厕内。那人一面讲电话,一面步入,听声音应是何总裁。天啊!!他怎会来到这层楼的厕所呢??情急智生的我们很配合做了以下动作,我把我的弟弟抽出。仕仁迅速的坐上水箱,我立即坐在马桶上把仕仁的架在我的肩上,让老总看来只有我一人在大解中。  难得在这的处境,顽皮的仕仁还用他的硬屌撞击我的后颈。但我却很是紧张,老二还很快的软了下来。2 q% v$ q3 t$ l$ {4 J' j9 w
        我们静静的听着,总裁没有步过来厕格的一面。听到他在尿兜处,撒了尿后洗了手,及后听到水龙头开子再关的声音,他应该走了。我舒了一口气,站起来抽上我的裤子,回头跟仕仁说,“太危险了,还是今晚到我家中胡混吧!!!”5 T+ s; K1 _  i. P3 e' b
        仕仁点头同意,我们还吻了一会儿才舍得分开。谁知当我打开厕格门后,我竟发现何总裁靠在洗手盆抽着烟,凝视着我。我大吃一惊。
        “何……总裁……你好!”
        “不用害羞, 还有那位同事也出来罢!”, k- E. R, I, L& K+ I; j& y3 f" m
        仕仁垂着头也步出来。任凭洋教育的思想是那般开放,在公司的厕所搞粗犷行为都是于理不合。6 J% y" }1 O5 i5 q; K
        “我在会计部那边确实见到有两个人入来,又没有人走出来,我很奇怪怎么进来时只有一个人在厕格内,我觉得事有蹊跷,所以特意的留下,守个水落石出,果然不出山人所料……”
        何总裁是本公司的第一号人物,年约四十多,身材高大肉壮,估计有一九三的身高,九十公斤的架势,肉壮的躯干,浑厚的腰部和浑圆上翘的臀部,一看就能分辨出健身房出品的优质货;他浓黑的胡腮印子,面孔棱角分明,很阳刚的男人。最要人命的,是何总裁和蔼易亲近的态度,让接近他的人如沐春风,偶尔他温文尔雅的腔调,会让人误会他是江浙人,实际上,他是标准的东北大汉。我平常打手枪的时候,脑子里臆想的全是往他肉臀猛插的片段。
        我们以为这一次将大祸临头了,但这时的他却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
        “两位帅哥儿男男相吸, 血气方刚的少年,也难怪要就地解决。我是一个通情达理的老总,员工有特别需要, 我怎会阻挠呢……”
        说罢,何总径直走到我们中间,右手握着我的小弟,左手则握着仕仁的。他绝不着急,缓缓的把玩我们的下体。我和仕仁在他的循循善诱下,慢慢的坚硬起来. 经过一轮的试探,老总看来较喜欢我的小弟。 他放开了仕仁,转到我的背后,轻轻的吻我后颈和耳朵。我在镜中看见仕仁有点失落的站在一旁。& j% O) K: u! S# U4 b0 o% I
        老总紧紧的从后抱着我,他高出我一个头还有多,我给他整个地抱在怀里,难以自禁,酥软得不行,他不停在向我上下其手,感觉到他在轻轻伸出舌头,探寻我的耳朵敏感带,我给他弄得兴奋莫明。我的屁股慢慢的也感到来自他的硬棒的压力。
        “老总, 我怕有其它的同事进来……”7 p) o2 @8 z; c2 Y7 y2 r8 M2 \, A+ J
        “不用怕,我叫我的助手在外守着,说我征用了这个厕所,况且现在已是午饭时间,都应该没有其它同事了。”$ N3 s# r0 ]" A( X* Z: @5 s2 P( |
        “穿黄衣的不要呆在那里,快脱衣罢,稍后我会给你亲泽。”这时,老总也开始解开我的衣衫。仕仁也不怠慢,也解开身上的束缚。老总贪婪的抚摸着我身体,我却目不转睛从镜中盯着仕仁的脱衣舞。我跟仕仁四目相投,他一面的脱,一面的欣赏着我得到老总的宠幸。好一副妒忌的样子。很快的我的长裤也给老总褪下了。我的黑色内裤又曝光了。这时仕仁也脱下长裤,他穿的是白色的迷你内裤。跟他一样,我们内裤都是给一根硬棍撑着。
        “哈哈,我一对黑白双煞。妙极!! 你这一对美男,玩一会罢。”- l$ J9 d7 T5 d5 R$ ]0 V
        老总顺手一推,将我推进仕仁的怀中。我又再一次的拥着仕仁了。这次跟在狭窄的厕格不同,因我们这趟只是一裤之隔。身体可以直接触觉到仕仁的身体是热烘烘的。那结实的肌肉令人爱不释手,我热烈的拥吻着仕仁。他的背部如云石般的坚硬却又那么的滑溜。我跟仕仁再一次拥着热吻。从镜中我看到老总这时靠在墙边抽着烟观赏着。我跟仕仁这时侯都是欲火焚身了,那理得第三者的眼光。我们的根棒把内裤撑得高高的并互相磨擦着。我拼命的抱紧仕仁,吻得几乎连呼吸都不能。但突然,我们的下体比一样东西分开,原来是老总。他在我们之间蹲下并隔着内裤一边含我的阳具,一边含仕仁的。不多久,我跟仕仁的内裤都给老总除下。他也很忙碌的服待我们俩人的宝贝,疯狂而急速地吸吮着。6 f) J3 W3 a) q/ z
        “老总,要你纡尊降贵的为我们服务,我们甚过得去呢?”
        老总面对两根完美的男根简直是爱不释口,完全听而不闻,继续不停的把弄我们的硬棒,我跟仕仁都闭目享受,想不到老总除了口才了得之外,口技亦一流。
8 j, ?5 A0 _8 w  `* x
超刺激公司性爱2

接着,老总站起来了,我立即开始为老总脱去上身的衣物,而仕仁则弯低腰帮老总脱长裤。但是没帮他把袜子和皮鞋脱掉。当老总剩下一条内裤时,我发现这位壮熊的胸口有两块巨型的胸肌,胸口长着不算浓密但更性感的胸毛,他的两个乳头已经硬了,只可惜没有了乳晕,看来早已被别人家吃掉了;老总小腹和腰部结实异常,是粗壮的那种,不用猜测也必定是腰力惊人的。穿着黑中带暗红的丝袜、漆亮的三截深棕色绅士皮鞋,陪衬他修长虬实而毛茸的双腿,真的让人无法不动要干他后面的念头。他比我和仕仁都高了一个头,要微微低下头才能吻到我的嘴唇。我微微闻到了PAUL SMITH烟草香水的味道,混杂着他略带雪茄的铁质味道,更加的撩人。他身上的皮肤依然很有弹性,也没有什么皱折,穿着VERSACE的四角弹力裤头,结实鼓鼓的大腿把裤头撑得不留一丝空隙。那隆起的巢穴绷得紧紧的。
我隔着内裤含老总的二弟,仕仁也隔着内裤而舔他的后面。老总则不时发出淫荡的呻吟声。一时间,他那白色的内裤前后都给我们弄到湿透了。我跟仕仁用口一前一后的褪下老总的内裤。一根大约五寸半的男根呈现我的眼前。仕仁看到的是肛毛十分浓密的屁股,浑圆结实而且上翘,必然是久经锻炼的臀部。两面都是十分吸引。想不到,就快到五十岁的老总身型还是很龟毛,他的男根亦是刚劲有力,昂然抬起头来。浓密的肛毛下是一个漂亮的有匀称菊花纹路的洞口,看来高大肉壮的熊熊老总是久经沙场前后皆宜的尤物!我观察到仕仁的舌头已经整个探进老总熊熊的密穴里了,这还不够,他还不时伸出两个指头按摩密穴口的肌肉,撩得骚荡的巨熊发出不断的呻吟声,一点都不觉得异样或者不适,接着仕仁调皮地吐了吐舌头,伸出五根手指头向我示意,我马上明白,他要把手试着轻微地插入老总的肛门入口。我禁不住有了SM的快感,由巨熊被五指穿心的颤抖反应,就不难知道他实在是爽透了。不过由此也可以断定,这个肉熊的密穴必然久经游客的探寻了,他的密穴通幽,一定能让我豁然开朗。马上我又联想到老总高大健硕的司机和俊秀可人的男秘书,他们都是住在老总的别墅里的,嘿嘿,莫不是他们是固定的3P无敌组合?!?!?!我不由得想入非非,我健壮仕仁俊秀,恰好是老总喜欢的组合,但是,老总要做夹心那一层吗?
我把整条阳具吞入,用心的用我的舌头来服待,壮熊马上发出野性的淫叫声。仕仁则不停的以舌尖撩动他的后面和会阴的地方,老总爽得不停地淫叫着,「喔」「喔」「喔」的叫个不停,听起来真是特殊,那声音就像是一头多年禁欲的发春老公牛,发出最原始的兽性呼喊。壮熊不自觉地把毛茸茸的结实大腿叉开,大屌向前在我口里猛挺抽送;大屁股往后高高地翘起,以便使洞穴敞得更开,好让仕仁的舌头探得更深一点。这么淫荡的“S”形姿势由一个一八几的肉肉壮熊摆出来,的确不容易,可见老总的确是个行家。* Y. Q# B. z/ h7 o0 \* r
“你俩的舌功都那么厉害,但我想探探你们另一个口的虚实。”
说罢,他叫我们把双臂握在洗手台上弯下腰来。老总则蹲下欣赏我们的后庭。这时我们在镜子都可以看到对方的样子。我们都流露着兴奋得来又有点惺惺相惜。不知道那一位会先一步给老总宠幸。 答案很快有了。老总竟同间进攻我们的秘洞,他插了两根右手的指头在我的后面,仕仁的当然有他左手的两根指头在秘洞探索。老总站起来,在镜子里洋洋得意的看着如何用手干他的两个员工。而我跟在镜中看着彼此的后面都给人弄着,岂享受又有点像性奴般……
我俩都给老总弄得死去活来。老总终于作出明智的选择,因为他开始操我了。老总的小弟不算很长,但十分坚硬和粗壮。我虽不是处男,但后庭都只开过不超过十次。老总当然十分满意。他颇费劲的才终于完全进入了我的身体,并大力的冲击我。他的来势很猛,我得用尽全力撑着洗手台才抵挡得着他的冲力。仕仁则在旁羡慕的近距离观赏我如何的操着。老总实在太厉害,我被他不停的操了十分钟,他还是干劲十足,我已被他弄得浑身是汗。老总不停地揉着我的胸部,一边用舌头舔我的腋下,我发出超爽的淫叫。老总叫仕仁继续舔他的后庭深处。
他见我有点吃不消,便抽了出来,开始插仕仁了。
“妈的,你俩的后面都那么紧窄,要我用多了不知几多劲力才能打开你们的蓬门,费力但有爽透……”8 y. d6 b3 K. q, v# p1 G& R
大约操了仕仁五、六分钟,老总终在仕仁的肛门射出玉桨了。流量很多,不少都从仕仁的后面流出,老总抽了他充满精液的男根出来立即又命我舔干。刚给操得性起的仕仁此时向我进攻。我一面的含着老总滑滑的阳具,另一面我的后庭又得到仕仁的照顾,令我乐不可支。仕仁的操功比老总也不遑多让,每一下都插得很深,他的小弟好像比老总的还要粗,令我更充实。' |7 m7 `4 P. n7 ~8 P
当仕仁在我肛门内射精后,我叫他俯在地上然后爬上他背上操他的后庭。有了老总的精液滋润, 我很容易便完全插入。老总果然看人了得,插进去就知道仕仁的后庭是饱经探访。不是因为松弛,而是来自仕仁配合的扭动,他完全是一个0号老手。当我努力的狂插着仕仁,老总一面的看着,很快又想梅开二度,他顺势的从后插入我的后庭,于是我便做了中间人。可怜的仕仁被压在两个男人的身体下面,有点动弹不得。
, g8 c, ^8 |6 f  ?, h% c
超刺激公司性爱3
1 ^3 v# x& }( o# o$ t( F1 S1 v
老总果真厉害。他从我肛门拔除大屌,双腿蹲在仕仁的头部位置,菊花穴正好对准仕仁的嘴部,然后他和仕仁彼此用手帮忙。在仕仁口手并用的照料下,这个胖熊发出满足的淫荡声音。他示意仕仁停下来,换个体位把屁股翘起来背对他,然后毫不犹豫,就把大屌第二度插进仕仁那滑溜的洞穴里;接着老总手往后面伸,一把握住我的肉棒,拉向他的后面。我马上心领神会,这个肉熊想做夹心人,要双重享受啦。我没有马上直捣黄龙,而是一边用龟头磨擦他的会阴处。胖熊等得不耐烦了,就自己伸出右手中指头探进菊花口,一边插着仕仁的后面,两个人的动作紧密配合着,老总还不时舔着仕仁的耳廓,仕仁已经欲仙欲死了,大声地叫嚷着。“大力地插我,深一点,再深一点。噢,喔,爽死我了。干死我吧,用力,喔,狠狠地干死我!”老总继续扭动着结实诱人的大屁股,一边把第三根也一起插进自己的后庭里,一边大声地咆哮着,“快来插我,我受不了啦,用你的大屌,快点!”
        我知道不能吊他的瘾了。我出奇不意地把熊熊的手弹开,突然粗暴地捏着老总粗壮的乳头,一下子就把我的肉棒捅了进去,全根而没。壮熊老总的身体内部又热又粘,窄窄肥肥的通道被我一寸一寸顶开之后,弹性十足的肠壁紧紧把自己的鸡巴夹紧。老总闷“哼”了两下,顺迎着我的节奏,一边接受着我的进攻一边发动着对仕仁的侵袭,还不时地往后伸出双手,捏着我的臀部往他的后面死劲地推。我继续用力地抽插着这个胖熊,从他的反应就知道,他喜欢被强暴地抽插,而且是全进全出,是刚猛的力度,他的直肠和肛门出口的肌肉不时地收紧和送开,他收缩肛门肌肉的力道好大,每一下都几乎让我想射。我一下子就升上了九重天。他的力度大,以他这样的大个子和吨位重量,他的撞击简直就让仕仁爽得翻天了。我双手扶着他厚厚的腰部,示意壮熊把双腿叉开蹲低一点,好让我把姿势做得更完整。这个壮熊的菊花蜜穴在收缩中张合,后面的刮约肌慢慢被撑开,本来疼痛渐渐转为刺激快感,不由得兴奋得道:「喔!好爽!我最喜欢这种意乱情迷的快感!」然后将后面一缩,紧紧地夹住我的鸡巴。我开始疯狂的做起活塞运动,奋力的前后抽插。肉熊感受着每次我的鸡巴进出的快感,忘情的扭动臀部,爽得大叫:「啊~再用力」,括约肌则不时的收缩,弄得我也发出急促的呻吟。; w  [' X/ ~" W, E$ k
        我慢慢感觉到熊熊的后面越来越润滑了,以我的经验,不用说也明白壮熊已经流出淫水了,他快到高潮了。不行,我不能这么样就放过他。我改变了抽插方式,开始九浅一深,动作也放缓下来,老总也相应调整了动作的频率,配合我的进攻。& F0 e, {% X$ H6 C/ G
        于是,我停了下来,从背后捏住他的两块大乳头,然后轻轻地舔着他的耳廓,壮熊发出淫荡而酥软的闷叫声,他扭过头把舌头探进我嘴里,“快,插我!”我慢慢地把三根手指头再一次探进他的后穴,他轻微地颤抖了一下,扭动了两下屁股,以便让我的指头更深入。同一时间,他把仕仁整个抱起,玩起高难度的“旱地拔葱”,仕仁在重力作用下,整个人压下来,壮熊的大屌一次又一次地全部插入,仕仁从没受过如此强烈的刺激,他的直肠和前列腺被熊熊的巨根深深地探寻刺动,马上他的第二次高潮又要到了。这时候我突然出其不意地把整个手完全挤进了老总的密穴里,那一刹那这个骚货禁不住惨叫一声,把仕仁松开放了下来,整个屁股挪动着想脱离我的魔掌,大概以他这么高大的SIZE和肌肉力量,也受不住我狠狠的一击。
        我一位性伴侣曾经告诉我,高大个子前面的JJ不一定也大SIZE,但是高大个子的后庭必然是比较大的,所以只要他已经适应后面被抽插以后,就可以把手都放进去,搅动他的前列腺和直肠,他会整个人即刻如痉挛般,即刻在强烈的痛楚中达到高潮,而且会HIGH到最高点,如果他还扭动臀部的话,必然是个喜欢受虐的性奴。果然,壮熊老总在慢慢习惯了强烈的痛楚和尖锐的刺激后,开始放浪地享受着极乐刺激,不断的扭动肥臀回应之余,顺势趴倒压在地板上躺着的仕仁身上,臀部微微上翘成拱形,同时一刻也不停顿继续扭动浑圆的屁股,一边高声尖叫。之后我突然感觉他全身被顶得上下乱颤,整个庞大的赤裸躯体剧烈地抖震,大喊:「... 我不行了。... 啊... 啊...... 」那白色的精潮毫无预警地从肉熊那通红的龟头一波波地喷了出来,迸出浓烈的乳液,射到仕仁身上和脸上。同一时间,他的臀部还在扭动,我马上把手拿出来,再一次用JJ捅进去,他即刻把肛门肌肉收缩。
        这时候,这个淫荡的老家伙立马要我坐到地板上,他已经高度放松的密穴又紧紧地夹住我的肉棒,开始边骑马边做活塞运动,完全是反客为住,每一个深蹲都把我的大屌全然的吞没。不到一会,铁打的巨熊恢复了生机,他的JJ已经昂然大旗高举,然后叫仕仁坐到他的大屌上,让我一个人承受他俩的重量,也让仕仁的重量尽可能地把他的后面完全地吞噬掉我的硬棍。老总让我坐起来,舔他的耳背。听着壮熊发出闷哼,然后自个不断做上下的活塞运动,不时扭过头来和我湿吻,他的舌头深深地探进我的口里,我双手死劲地捏着他的乳头尖,拼命地向外扯,听着他惨痛的叫声,我更加卖力地干他。0 w: R( ^7 D  n; P
        他不时地颤抖,我知道他快要第三度发炮了,于是把仕仁推起来,让已经软得不行的壮熊躺下面对着我。平常威风凛凛的高大壮汉现在完全地臣服在我的巨根下,双腿紧紧地夹住我的腰,然后一边用口帮仕仁吹箫。他不时地迎合着我的肉棒,完全控制着我和仕仁的每一个举动,当我们觉得再也支撑不住的时候,他会放缓动作,甚至要我和仕仁迎面湿吻起来。我死劲地捏他的乳头和胸口,他不时发出痛苦而快感的哼声,“哥,干死我吧,抽我,用皮带!把我绑住。”我死劲捏他的大屌,用拇指刮他的马眼,捏他的两个大球球,他更感痛楚,同时也更加卖力地迎着我的JJ,仕仁突然间狠狠地咬住壮熊的一边乳头,壮熊马上抽搐了一下,狠狠地大叫“爷,干死我!我不行了,干!”他叫喊得越是赤裸,我插入的力道就越大,他也颤动得越厉害,这时候我明显感觉到,他的前列腺在收缩,我知道,他要第四次发炮了。0 z& n3 {( w' e3 O6 |+ }
        这时候老总要我和仕仁把他抬到洗手盆上面,一人托着他的一边大腿,他要我俩同时插入。看到他穿着暗红色丝袜套着黑漆闪亮的皮鞋在那里淫叫的骚样,我和仕仁毫不心软,尤其是壮熊的菊花穴已经被我一整只手完全地撑开了,穴口惨淡地裂开还汨汨地渗出淫水,我和仕仁的大屌同一时间不费劲地插了进入,一轮双响炮之后,只听到老总用力地怒吼了一声,他的肉棒射出稀薄的琼浆,然后软软地叫着,“射到我里面来,我要你们射进去。射得满满!”随着壮熊菊花穴的放松,我和仕仁一时间同时喷发出强烈的淫液,老总淫贱地扭动着肉臀,接纳我俩的爱液,同时轻轻地咬着我的乳头。他无力地站到地板上,弯低身躯,像奴隶一样用口把我和仕仁的肉棒舔得干干净净,他浑圆上翘的屁股中心一片通红,后面正往外渗着我和仕仁的精液,然后他满足地蹲到马桶上进行排泄。这时我们三人都筋疲力尽的拥在一起。
        清洁完毕,老总要我帮他穿好裤子,要仕仁帮他穿好衬衣打好领带。我望着老板暗红丝袜和黑色皮鞋,伸手隔着西裤用力捅住这个肉肉骚货的后面,由于过度拱挤,贱熊的后面已经不能收缩了,我可以隔着他的两层裤子,两只手指轻易就能捏住他的肛门口肌肉。他淫贱地“哼”了一下扭了扭屁股夹住我的手指,“喜欢我的菊花穴吗?要想继续品尝的话,晚上下班后一起来我的办公室,我接你到别墅去。”
        他居然还想要,可见他旺盛的精力的确有过人之处。仕仁和我苦笑了一下,点点头。老总满意地挺着高大肉壮的身躯走出去。望着他致命吸引力的背影,我不由狠狠地捏了仕仁的肉棒一下,然后满足地走出去。& V5 b3 H! w+ [2 K+ k
        当我们步出厕所后,午饭时间还未过,办公室都冷清清的。老总的助手还是守在门外。他看见我们还还微笑的点点头,完全明白发生过什么事(往后老总都不时找我和仕仁一起快活,但地点再不是这里的厕所,而是老总的巨大办公室和他郊外的别墅木床)。" G) i2 r+ u/ w+ U" F$ W+ z2 n

  v7 m# k0 k( R; b6 E5 m  o
7 @9 B  n$ M, c1 ], q5 v

第二章汽车  W! w& ~3 L& n* @9 n) \$ i3 U
这一天因为洗手间发生的艳事,让我一整天心情都美美的,很快就到了傍晚下班时间。因为要赶两个促销方案,我必须加会班。快到八点一刻,我终于忙完,回头透过玻璃窗望了一下,外面已经完全黑透了。我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收拾好文件杂物正准备关灯离开,发现熊熊老总坐在这一层的入口沙发上,正翘起二郎腿抽着雪茄。看着他那淫荡的神情,我恨不得立即把他手里的大雪茄塞进他的屁股眼里,可以想见他一定会满足得哼出声来。我“嘿嘿”了两下,熊熊马上站起来,“忙完了?如果没事的话,去我那吧。”" k) z* `. I7 F9 E; n' _& v8 {' @3 ^
我从看到他坐在沙发上,就知道今晚是逃不掉了,其实心里已经作好了准备,“行,不过换洗衣服的事......”
“我那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位小心肝,让我爽透。”他的表情很淫荡。3 T( x3 f9 }: C* Z6 \6 s
“仕仁已经走了,就我们两个吗?”我有点担心一个人会吃不消,真的会给他榨干的,怕怕。. @) k- O* \1 X9 p, C
“刚才我已经先让司机把他送到别墅去了。我告诉他,我们两随后就到。”说着,他把手挽的西服外套穿上。我此刻才留意到,下午老总已经换了一套西服和衬衣了,没有系领带,也留意到他换上了一对尖头的长筒马靴,双腿显得格外的修长,人也特别不俗。怪不得感觉他有点和中午的时候不同了。整个人都精神多了,很拽很性感。尤其是他那套TRUSSARDI紧身黑绒西服,神秘深远的中性行头,必须是身材修长的长腿叔叔才能尽显魅力。老总的天赋当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隐约还闻到他身上“鸦片”香水的浓郁味道,嘿嘿,他想勾引我?( l4 d/ q* J6 s0 k4 Q; x4 {; [7 C7 y
进入电梯,我挪动身体换了个角度,身体和公文包刚好能挡住头上闭路监控,因为同一时间我在往后面伸手紧紧捏住熊熊的大屌,他顺势轻轻地用胸膛贴紧我的背,“小宝贝已经忍不住了?”他声音只能刚好让我听见。我用拇指刮着他的马眼,感觉到他的大屌已经扯紧风帆了。, W" Y( q& [/ e2 l& k) o
高速电梯瞬息从三十二楼到达了地下二层的车库门口,电梯一开,门口的警卫马上敬礼鞠躬,我侧身让熊熊老总先步 出电梯,无论我多么想要再操他和享受他的玉洞,在公司里他终归是老总。老总侧身走出电梯,我暗自偷笑,因为巨熊身体某个部位的自然生理反应还没有消退,如果叫警卫看到了,会是多没面子的事情呢?所以老总才趁警卫弯低腰鞠躬的时候,侧身遮挡着膨胀的下体,径直走到一部商务车前面,用遥控器把车门打开。“奇怪了,怎么他今天不坐他的宝马了?司机怎么不见了?他自己做车夫?哈哈,他何止是车夫,中午不是连马夫的角色都兼任了嘛!”心里想着,表面上可必须是不动声色的,我也从另一边上了前面的座位。# g* H& C" `0 x9 `/ v# J6 ?& p# R
等我关上车门,正等他要发动汽车那会,他微微翘起嘴角笑了笑,然后突然把我拉扯到他怀里抱着,“怎么样,小宝贝,就我们俩了,想吗?”不是要回别墅吗?怎么他这般的猴急?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拉开裤链,把我的头按到他的裤裆里,等我含住他的龙头的时候,他已经发动车子,转了两圈就从出口飞驰离开了。我又马上发现,他的司机位必然已经向后调整过坐距了,不然他一米九的高大个,肯定坐不进来的。不过商务车的空间的确足够大,后面还有两、三排的空位可以调整。嘿嘿,他真不是盖的,难道想在车上先玩上两手?不过据我的经验,在车上玩儿,那感觉就别提多爽啦,简直叫人流连忘返啊!
我侧躺弯下腰帮老总品箫,一边担心这样不安全,他在开车的时候可不能一心二用的。不一会我就觉得口有点酸麻,抬起头的时候,发现他很腻味地淫笑着低头要吻我。这时候天下起了小雨,没等我们离开市区,已经变成滂沱大雨了。来到高速公路入口处,发现前面排满了好多等着缴费的车,我们趁着等待的片刻,抱着一起狂吻起来。他的任何动作都不像一个快五十岁的人,倒活生生像个血气方刚的小毛头。一不小心他把喇叭按响了,我们都给吓了一跳,然后不约而同地大笑起来。过了缴费口,我们已经开上高速公路,他示意让我帮他点一根雪茄,我先点燃然后才往他嘴里送,他乘机含住我的食指,吮了几口,还用舌头轻轻弹拨。我KAO,真是色情老手,什么时候都不忘调情玩一下气氛。我的手也没闲下来,搭在他右侧的大腿内侧,轻柔地摩挲着。7 \( Q8 E0 |8 u. ?7 u* e
他顺手按了一下驾驶盘上面的MINI按钮,一阵舒缓的性感女中音唱出撩人的JAZZ,不错,他很有TASTE。格调并不是只用钱就可以堆砌的,品位是例外,但品味就不那么容易反映出来。看他傍晚一套意大利紧身的西服和休闲衬衣配上尖头马靴的格致打扮,如今手里叼上一根大雪茄,整个密封的空间还渗透着ELLA FITZGERALD的经典JAZZ,这样的中年高大帅哥去哪找?怪不得有人说,现在的标志中年是买少见少了,不看连罗家英都那么多母老虎去争?他身上超浓郁的YSL的OPIUM香水味道诱发着我们的情欲,把我们的性致催生到了极致。等车驶出高速路口,转到郊外小道的三岔路口处,我伸手示意要他把车停到路旁,熄了火。我嘿嘿地淫笑着,欣赏着他抽雪茄的优雅架势,然后转身挤到后一排的座位上。这一会,雨势越发的大了。; ?2 U8 x- b( k+ P' x' g
超刺激公司性爱5

他见我坐到后排,就在操控盘上按了几下按钮,我感觉我这排座位正慢慢往后面挪了一尺的空间出来。我侧身一个“大”字躺着,伸手示意让他钻过来我这里。他小心翼翼地爬过来,还没站稳,一只手就开始抚摩我修长的大腿。我双手扶着他的脸,开始亲吻,我们的舌头搅在了一起,不断的湿吻,他的舌尖转动挑拨,我体内欲望的因子全部沸腾起来。他的两只手从我大腿外侧移到内侧,从膝盖移到裤裆,轻轻地揉着我的宝雕。
此刻这个有限的空间,他仅仅是我一个人的了,我不需要和别人分享他,于是更加肆无忌惮地挥霍着我的淫劲,缠着他肉壮巨大的躯干和阔大的双臂。我被他吻得快喘不过气了,两条大腿因为极致的快感已经绷得紧紧的。我双手用力地掐着他后背宽厚的肌肉,一边放肆地呻吟,迷幻到了极乐的世界。他从我嘴唇移到我的耳旁,继续舔着我所有的敏感带。我已经给他压倒躺在长条的座位上了。这时候音乐还在响着,混杂着雨声和彼此的快感嚎叫,如果能片段回放的话,必将是经典缠绵的强强对决。/ a) ^7 I3 G7 E: n7 j! \) L# o
这时候,他轻轻挪动了一下,伸手帮我抬起一侧的大腿,没等我把皮鞋松绑脱下来,就从我的大腿一直向下溜地吻下去,一直到我的脚踝处,隔着我的黑色丝袜,他的舌头舔过来舔过去,我简直爽翻天了,原来巨熊还有这般惊人的个别嗜好。他很满足地一边闷哼着,一边用舌头帮我,从脚踝一直舔到黑漆的鞋面上,另一手也没闲着,摸着我另一只脚上的丝袜和皮鞋。我让他倒过来彼此成了“69”的体位,一边帮他松开了皮带和裤扣,乖乖,他居然没有穿UNDER,大屌已经冲破藩篱的拘束,耸立起来。我没有舔他的马眼,而是帮他把整条西裤脱了下来,然后在他修长结实毛耸的大腿上来回穿梭,一只手轻轻地帮他脱下第一只马靴。
看来我没有猜错,熊熊是个喜欢受虐的性奴隶,他一边舔我的丝袜和皮鞋,一边把我的皮鞋脱下来,接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让我穿上他的长筒马靴。然后他开始舔着整只的马靴,一点空隙也没漏掉,我看他投入的劲头和今天被我狠狠猛干时候的快感一样的,满足!这时候,他脱下外套,命令我用皮带把他的双手从后面捆住。看他穿着一对长及双膝的黑丝袜、光着大屁股、反剪双手臣服地半跪在我面前,我灵感突发,大声呵斥他,命令他管我叫“老公”,他自己叫“小宝”。我解开了自己的皮带,命令他一边帮我清洁靴子,一边大力地抽打着他的厚背,尽管力道不是特别大,但也足够有伤害力的。他痛楚而满足地呻吟着,“老公,用力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