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大學4年與房東的激情

初體驗  
  
  終於放榜了,我考上了一所中部私立大學,由於宿舍的數量有限需要抽籤,雖然說外地生有優先權,但我選擇放棄找學校附近出租套房,暑假期間我就開始上網看好幾間不錯的房間,離開學還有一個月,我就一直盧著我爸陪我先去看房間和簽約,以防好房間被租走。

  看了3間房間,其實都還不錯,但最後決定租了一個離學校走路只要10分鐘的小公寓,2房1廳1衛,因為老爸說到時候來看我才有地方住。房東是個退役軍人已離婚,住同一棟大樓不同層,本來這間小公寓是要接他父母來這邊住的,但由於父母不習慣住公寓也不想離開長年居住的地方,就沒老朋友可以寒暄了,所以就空出來出租。+ F- z% t2 e; [+ U" M* a
  I  |, w9 f1 |
  開學前1個星期我就吵著要先搬過去熟悉環境,我爸媽ㄠ不過我只好答應但因為要上班,所以我就一個人先拿著換洗衣物和學校資料先過去,等假日我爸再把比較大型的物品搬過來。我前一天就先電話告知房東我大約幾點會到,再麻煩幫我開門和交給我鑰匙。
9 o6 z7 z4 N" y' g' p% ?# F; y
  終於到了,我嚮往的大學生活及自己搬到外面住的日子,房東交付我鑰匙後問我要不要幫忙整理一下行李,其實房間都是裝潢好的,也不需要整理啥,只要把衣服放進衣櫃,床單鋪一鋪就可以了。房東說有甚麼問題直接打電話給他,他今天沒事應該都會一直待在家。我簡單地整理一下行李,就馬上撲倒在床上滾床一下,心情特好。再來準備去洗個澡,先在學校附近晃一下熟悉地理環境,但發現奇怪,沒熱水,雖然說是大熱天,但我還是沒有直接洗冷水的習慣,立馬CALL了房東,房東也立刻過來處理。1 B( u' J) \: z1 y- i0 D

  房東穿著背心和短褲就過來,因為熱水器安裝在天花板夾層裡,所以房東拿著梯子爬上去看,我在跟著抬頭看。痾!房東沒穿內褲,從褲縫中一根未勃起就很雄壯的男根就隨著他的動作晃啊晃,看了快10分鐘,房東緩緩地爬下梯子我才把目光轉移到別處,房東說應該是電熱水器一陣子沒用了,電池沒電,馬上又到樓下附近便利超商買了個來換,又可以再看到房東的大雞雞了,換電池很快,不到30秒就好了,房東開啟水閥要試看看,但我忘了開關我是開在蓮蓬頭的地方,水就往我和房東這邊噴過來,房東在我前面幾乎正面全濕,而我是濕了一半。濕衣服服貼在房東身上更是突顯出他的身材和屌型,我竟然有了反應了,還好當下沒被發現。房東不好意思地馬上把水開關轉到水龍頭的地方,試熱水器是否正常運作。; ^# {0 i  [1 a8 |$ O2 a# s" Q. S

房東:真不好意思!害你衣服都濕了。
我:沒關係,這本來就要換掉的,你才濕的比較嚴重吧!要不要先稍微擰乾。3 j6 z7 v, x) [( V
房東:哈哈,真抱歉阿!那我先稍微擰乾一下。(房東迅速脫下衣服處理)
. \- O, ~8 m4 {* D' c, H
  挖靠!身材也太好了吧,完全看不出來這是個47歲大叔的樣子,尤其在擰衣服用力時,那結實的手臂和胸腹肌也太迷人了,衣服擰完,他對著我說,都是男生不介意我脫褲子擰乾吧。真的是標準的軍人出身,完全不在意旁邊有人。他先脫掉褲子,大雞雞就完全裸露在我面前,他迅速擰乾但沒穿回去,但我的生理反應更加強烈了。+ `& A3 I' x' ^' E  {: T
; [- O$ R4 A8 w2 q% s5 q. ~
  房東摸一摸水溫,有熱水了唷,可以洗澡了,我往前走去確認又一個重心不穩往前跌了一跤,整個撲倒在房東身上,要死不死的正好嘴巴正對著房東的奶頭,一手又握住房東的大雞雞,房東雖然接住了我,但他也發現我的生理反應但他沒說啥,依然還把我抱在懷裡只是摸一下我的頭問我沒受傷吧。1 w( X. c- m4 N& i0 n  e3 ]
, |' z+ H; _9 w
  我害羞地想起身,但我腳扭傷了,房東幫我把濕掉的衣服脫掉,再來要幫我脫褲子,我有點害羞地雙手往褲頭擋;房東笑著說,都是男生不要害羞,你現在這樣自己洗澡我也怕你再次跌倒,我們一起洗,我再幫你看看扭傷的地方是否需要去醫院看看,於是我也一絲不掛地在他面前了,我們就這樣邊洗澡邊聊了起來。
% D- e% W% `0 t4 l: }  [" l. _
房東:那裡發育的很好唷,身材也不錯,平時有運動習慣嗎?' B8 W  R: l: r$ o7 l
我:唉唷!哪有阿,又沒你大,我沒特別固定啥運動,只是夏天同學會約游泳。
房東:我年紀大了,你還年輕還會長大的。(房東這時竟然也漸漸勃起了)7 w" P% q) c) x! ]$ S% w
我:哪會阿!你看起來還很年輕阿,而且勃起也太大了吧!, S# c! \. g2 P$ D
房東:要握看看嗎?(於是抓著我的手去握住,自己也一手也握住我的)
我:好粗又好長,而且龜頭好大唷!
房東:你應該還沒有過性經驗吧?屌好嫩,毛也不多。(忽然蹲了下來含住我那未經人事的處男棒)5 q! S! [% |; m3 O) E
我:阿!阿!好癢,可是好舒服!(房東一手摟住我的腰,一手往我的小菊花探去)% D% P0 V+ w$ R! G& _+ x
房東:屁眼沒有長毛,龜頭很粉嫩多汁。(又繼續含住,另一邊用手指輕輕探索我的小菊花)
我:不行啊!不可以阿,我還未成年,我早讀,還要5個月才算真的滿18歲。

  我們就簡單的沖洗後,房東把我新娘抱到床上,再讓我躺在他身上抱著我,問我要不要也吃他的雞雞看看。我點點頭,慢慢地把嘴巴移至他的巨根前,已經有點軟掉了,但依然還是很大,我一口含住龜頭,房東叫了一下'好爽',於是把我轉過來呈69的姿勢,又往上吸舔我的菊花,房東用舌頭一直往菊花內頂,也將口水往我菊花裡送,這樣維持了大約10分鐘。再來就把我壓在床上,開始舔我的奶頭和全身,整個酥麻感讓我完全無力反抗。房東把我雙腳抬起又開始吸舔我的菊花。不久後,他用屌頂住我的菊花口,跟我說底迪我想幹進你體內,我只是一邊喘氣一邊跟他四目相交並沒有回答他,但他已經知道答案,我的菊花口已經被舔的很濕潤加上他的馬眼一直流出淫水潤滑,慢慢地頂,因為他知道他那根巨棒不能太快就頂進我未被開發過的體內,慢慢地,龜頭進去了,整個穴口已經被撐開,但他依然慢慢頂直到整根屌都沒入我的體內。我的第一次竟然是給了這樣一位比我爸爸年紀還大的熟男。% ^4 W1 T* A4 p; ^
4 O" N: k1 m0 V2 b' ?7 a3 n! k' N
房東:對了!底迪,你叫陳孝瀚對吧?那我就直接叫你小瀚。我叫許偉瀚,你可以直接叫我阿瀚或瀚哥。! W! u' x- f1 [2 d: q
我:我們都叫阿瀚唷!瀚哥,你的大屌插在我體內感覺好特別,我以為會很痛,但只有剛開始也不會很痛。/ V  C9 o3 u7 _2 T& g7 R/ n% l9 i6 U
房東:哈,現在只是剛開始,現在只是剛開始,等一下會讓你爽到噴出來。我先射一發當潤滑再來開始讓你享受。6 q%
h' f5 \& K: |2 ?( v, ?3 c$ e
我:阿!不要射裡面,不好啦!(可是來不及了,一股一股強勁的精液已經往體內深處噴去)) W9 _" b5 S4 ]1 N# w
房東:放心,還沒結束,現在還開始要讓你享受性愛的快感。
  
  瀚哥的屌並沒有軟掉,反而一直維持在最硬的狀態,並開始抽插我已經被撐開的小菊花,慢慢地加快速度,我也開始呻吟地越來越大聲,瀚哥維持正常體位的姿勢快速抽幹,也一邊抱住我舌吻,也不知道幹多久,我有種快被幹射的感覺,瀚哥應該也是有感覺到我身體的變化,他忽然含住我的屌邊抽幹,我完全被掌控了,精液一股一股地射進了瀚哥嘴裡,瀚哥吞了一小口,其他的全吐進我已經被幹到綻放的小菊花裡,再用屌把精液送進我體內深處。

  剛射完身體都特別敏感,更別說是小菊花了,瀚哥牽著我的手走到了客廳坐在一個單人沙發上,沙發面對著一整面的鏡子裝飾牆,他要我背對著坐上去他的屌,坐上去後他抱著我並要我把自己的雙腳抬起,這時鏡子裡清楚地映照出他的具根插在我稚嫩的菊花裡,就這樣,我看著自己被瀚哥抽幹玩奶頭的樣子,屌一直流出淫液,瀚哥似乎很滿意的我菊花,沒停過就一直頂,忽然大叫一聲,大量的精液又灌入我體內,瀚哥的屌慢慢軟掉滑出來,而我的菊花也被幹成了一個小洞合不起來。' m5 O% ?9 m) q" X- X: ^. s
5 x( }: ~9 f' o/ Q5 \5 m; w
  我有點虛脫了,瀚哥抱起來我回床上,拿濕毛巾幫我把菊花周圍先擦乾淨,抱著我說以後瀚哥精液只射在你體內,你大學4年的性生活我會讓你很充實的,就這樣兩個人就睡著了。) U* x3 }1 g" f8 _" Q* b0 s* |9 s
. \; Y9 |# f2 U/ z( i1 M
$ _3 U0 B- V9 C% R. q0 l0 I6 q
( H1 S( R! Q9 m0 X( e- M


[II]開學前的夜夜激情5 H2 `; Y5 B* @& H
: S; f% i* d: S+ w' w' S0 A
  一睡就睡到了隔天早上將近10:00,我伸個懶腰後才發現瀚哥已經起來離開了,頓時讓我覺得昨天的一切好像是夢好虛幻,但我依然是一絲不掛,身上依然有著瀚哥的味道,我準備起身洗個澡,還沒走到浴室感覺到左大腿內側濕濕的,低頭一看,原來是昨天瀚哥在我體內注入的精液部分流了下來,一整個超有畫面的,我邊洗澡邊回憶著昨晚坐在瀚哥屌上面對著鏡子,看著瀚哥那根暴筋的熟屌盡情地抽幹我的小菊花,毫無保留地將男性最珍貴的精華射進我體內深處,我坐在浴缸裡,用蓮蓬頭沖水和手指輕輕地挖著自己的小菊花,稍微一用力就會流出一部分乳白色瀚哥的精液,整個陶醉到忘我了。2 ]; W2 E) A0 M' p  F

  瀚哥回來走到浴室裡我竟然都沒發現,當瀚哥摸了一下我的頭我才從幻想回到現實,原來瀚哥早上有運動的習慣,看我睡的那麼熟不忍心叫我,就先出去公園跑步並幫我買早餐回來。我有點不好意思停止動作,但瀚哥摸著我的頭拉下運動褲,意思是要我吃他那根運動後充滿男人味的大屌。經過昨天的經驗,我也不在害羞,我開始吹吸著瀚哥的大屌,一手輕輕挖著我的小菊花,一手搓著自己的嫩屌,而瀚哥則邊享受著我的吸舔邊脫掉他身上已被汗水濕潤的衣物,就這樣持續了快10分鐘,瀚哥把我拉起來,換他一口含住我那根只有他碰過的屌,一邊用手指玩弄我的小菊花,瀚哥的口技超好,讓我爽到一直呻吟,差點就噴了出來。

  瀚哥坐到馬桶上,拉我過去意味著要我坐上他的大屌,我當然不疑有他緩緩地坐了上去,那種體內被大屌塞滿的感覺又回來了,瀚哥就這樣抱著我上下抽送,而我也主動地親了瀚哥,我的初吻,處男穴,第一次內射,口交經驗都給了瀚哥了,瀚哥就這樣插著我抱我起來又走到了鏡子前的小沙發,現在是大白天,光線非常充足,我又再一次更清楚地看著自己的嫩穴被瀚哥的大屌抽幹,也不知道幹了多久,我忽然有種想射的感覺,瀚哥應該有感覺到我菊花的收縮,他沒講話只是更快速的抽幹,我受不了了,我用帶著呻吟聲的語調在瀚哥耳邊說著,不行,我快要被瀚哥的幹射了。瀚哥笑著回答,爽就射阿!我再也忍受不住,一股股的精液往自己身上噴,瀚哥依然快速抽幹著直到我噴完才停下來,真的好爽,爽到快虛脫了。瀚哥拔出他的屌還沒射,抱起我讓我躺在沙發上,開始把我身上的精液舔乾淨並吞下去,我沒力氣了,但剛射完又太敏感,只能一直呻吟一直扭動,最後瀚哥把他還硬挺挺地大屌靠近我嘴邊,意味著要我把屌舔乾淨。這是瀚哥的晨間運動,也是以後我常有的晨間運動。瀚哥過去把早餐拿過來給一起吃,我接過早餐,瀚哥又忽然說,小瀚我想插著你吃早餐,又把大屌插進我體內,我就這樣被插著邊吃早餐邊跟瀚哥聊天。吃完早餐,瀚哥說離開學還有將近1星期,開學前瀚哥想幹你就隨時過來幹你,晚上都過來陪你睡覺好嗎?我沒回答,只是笑笑地雙手環抱著瀚哥的脖子親了瀚哥。瀚哥當然了解意思說,等等要出門辦事情,晚上再回來陪我的小寶貝坐睡前運動,於是我們又到浴室沖洗一次,瀚哥出門辦事情,我也出門去熟悉一下附近的環境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