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游泳健将被艹得神魂颠倒

和他认识在聊天室,开始他说是1,并没有多大兴趣,只是礼节性的说了自己的情况。我23岁、1米177...62Kg、......是1。结果他说他是练游泳的、18岁,可以做0,想起吴鹏的身材,有了兴趣。好在不远,约好骑车去接他。远远的看到,一个阳光少年。身高和我差不多,晒得黑黑的,穿了一身Speedo的运动服。胯下顿时有了反应。上车后,感觉他有点拘谨,问他,说是第一次,心中暗喜。 进了家门,我把他挤在门上,对他一阵狂吻。他不是很适应,我也没勉强。对他耐心一点。问他看不看片子。他点头同意了。当屏幕前出现令人面红耳赤的画面时,我看见他胯下也有了反应。我把他的手按在我的JJ上,他想回缩,我按住不让,他拘谨的握住我的欲望,呼吸渐渐急促起来,我坐在他身边,开始用舌头舔他的耳垂。他呻吟了一声,想躲。我借势压在他身上,开始吻他。我把手伸进他运动服,使劲捏他强壮的胸肌,手感非常好,体育生是不一样。我靠上前去,贴着他的耳朵对他说:“我想要你。”他没有吭声,我当他已经默许了。我轻轻褪掉他的运动服,他的身材非常好,呈标准宽肩窄臀的倒三角,腰腹健美没有一丝赘肉。我顺势往下吸吮他的乳头,用舌尖不停地绕着他的乳头打转,不一会,乳头竟给逗弄硬了。见他这么兴奋,我干脆咬起他的乳头来。乳头在牙齿间被挤压着,只强烈的感觉到他全身上下都在颤抖。我褪下他的运动裤,他全裸站在我面前。屁股结实、圆厚、紧紧地绷拢着,胯下的****很大也很壮。全身古铜色的皮肤映衬出他白白的屁股,看到这里,我觉得一股****从我的马眼涌了出来。我忍不住了,三下五除二把自己脱了个精光。我半蹲下来,俯身用嘴含着他的****,剥开那层薄嫩的的包皮,在浑圆的****上舔了舔,他的****就更加铁硬,****像个小鸡蛋似的又大又热又亮,从****顶端****的马眼缝隙中挤出一滴晶莹透彻的液体,我吐出舌尖儿,飞快地将那滴液体舔掉,然后用舌头绕着龟棱画圈儿,缓缓地给予刺激。他倒吸一口凉气,****仿佛在天堂中的感觉让他全身都似乎飘了起来,我用温暖的口腔紧紧包涵他的****,舌头仔细的舔着他的****,濡湿温暖的感觉让他闭上眼睛舒服地哼哼着,『嘶……哈……嘶……喔』不时的还伸手抓住我的头发用力按两下,以便让他的****抵达喉咙深处,几次差点让我呕出来。我用手握住他的****,避免插入太深。他大声的哼哼着:「哦!我受不了了!」「啊!真爽!舒服!快!」他的****越来越硬,高高的挺着好象一根火热的铁棍!用舌头把他的****包起来摩擦几圈后,再使劲的对着裂缝和冠状沟猛舔。他的****被吮吸的硬得不能再硬,****却仍柔嫩富有弹性,舌头每在马眼上舔转一圈,他都会吸了一口冷气,****不由自主地涨大一下。我已经用手指伸到他的PI'YAN轻轻抠揉,食指一嵌入肛门,再往上一揉一搓,他很快就坚持不住了,屁股跟着我的节奏耸动得越来越快。我感觉到了变化便也加快了舔吮速度,继续吮吸钻舔着****前端的马眼,将舌尖一遍又一遍地在****棱角边上和龟冠背面的接合处打转,一会儿又用舌尖挑逗两团龟冠间敏感的青筋,一只手使劲儿地狠狠地套弄他的****,另一只胳膊搂住了他的屁股,手指更深地插进肛门,刺激频率越来越快越来越重。他被逗弄得急促而沉重的地喘息着,只见他屁股猛地顶动了几下,PI'YAN紧紧夹住我的手指,双腿簌簌发抖,突然打了个激灵,****坚硬无比,****上缩紧在一起,****跳动着。随着更大的快感呼啸地奔腾出来,他忍不住猛哼两声,「噢┅┅喔┅┅」噗地一声,马眼一突、两突、三突、四突、五突┅┅一股股温热的JING'YE连珠炮一样发射了出来,射在我的嘴里,冲击着我的口腔,我咽了几口,很快含不下,有一缕乳白色JING'YE甚至从嘴角冒了出来。我慢慢地贴着他的身边躺下来,两条用力的腿,紧紧地压在他的腿上,两手紧紧地搂抱着他贴住我,把他裹在我的身下。 我感到他那双勃起的乳头压在我的胸膛,两手地摸到他那光滑的背部,恣意地上下游动起来。然后,我用指尖轻轻地在他那秘穴上滑动着,撩弄着。他也动情了,伸出他那条甜甜的舌头,慢慢地吻到我的唇上。
同时手下移,摸到我的****上,紧紧地握着我的坚硬的****,另一只手用力的把我的头按着,往他的胸口压下去。我不再客气了,我俯下身去轻咬他的耳垂,锁骨,乳头……叼起他那早已经作硬,尖尖地耸立起来,粉红色的乳头,用力的用嘴唇挤压着,吮吸着,舌尖挑逗着,舌头舐弄着。他受不了了,呻吟着,扭动着,口中发生了轻微的呻吟声。但我并没有放过他,我不但继续用嘴唇戏弄着他的乳头,而且渐渐地加重了力气。我一边摸着他的屁股,一边把头从胸口慢慢吻下去,他的肩头,他的锁骨,他的胸膛,他的小腹……我绷起舌尖来回吸吮着会阴处,他舒服得哼哼起来,****上开始涌出淫液,沾了两滴在我脸上。我的心情也激动起来,我的两手使劲掰开他两片结实的屁股,露出褐色的PI'YAN,又小又窄,四周还长着几根软毛儿。我用舌尖顶在他的PI'YAN儿上使劲挤了进去。同时将他的大****撸得更起劲。「啊……………唔……嘶……嗯,嗯,嗯,嗯……唔……」他兴奋得哼了起来,大****往前乱挺,而屁股猛往后撅,我的嘴贴在他的PI'YAN儿上使劲吸吮,灵活的舌尖绷得笔直,一下下的顶进他的PI'YAN儿里,然后迅速的抽出来。一只手轻轻拍着他屁股上的肉,舌尖挑着,舌面擦着,嘴唇吻着,一只手伸到前面给他摸****,他的****火热铁硬,****上已经流满淫液。我用下巴上短短的胡子在他的嫩肉上摩擦,他被刺激得不停哼哼唧唧。看看火候差不多了,我把他的两只大脚扛上肩膀,用唾液搽在他的PI'YAN上,接着我扶着铁硬的****,****上在他的PI'YAN前打圈,马眼不断渗出淫液。他有些紧张,几次握住我的****阻止我的进入。我不管了,没有再征求他的意见,握住自己坚硬的****,把包皮捋尽到根部,****挺凸,往洞口一塞,蓄势屁股往前一挺,滋溜一声,滑滑的****进入PI'YAN大半。进入的一刹那,我和他都『啊喔』的叫了出来!!我是觉得他的PI'YAN又紧又热,****上传来一阵好爽的感觉,他明显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刺痛,肛门括约肌被****进入的刺痛传遍了全身……我拍拍他的屁股,「忍一会,一会就好。」说着****慢慢提起再插入了他的肛门,开始「叭叽、叭叽」慢慢地抽插起来。『嘶……嚯……喔……喔』随着我的前列腺液越涌越多,我的****已经轻易的在他那个润湿的小穴中滑动,乐此不疲的耕耘着。他的小穴好紧,简直要把我的****夹断了。我用力的冲撞着,他的喘息加急了。『噗嗤……噗嗤』我的****套在他的小穴中,被温暖的肌肉紧紧地包裹着,夹磨着,泡浸着,我沾着自己和他的淫液,不断地地抽刺,****抽插着淫液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别动听,尤其刺耳!我的****不断摩擦过他肠壁的一点时,赫然感到他身子一挺,他竟不由自主地配合著我的动作,身子耸动摇晃起来,手都在我的背上,不断地漫无目的地抚摸着,滑动着,时而用力的按着我的屁股,把我压在他的身上,迫切要求我用力干他……在喘息声中,他两腿努力地张开着,两手紧紧地搂着我的背部,两腿时而大大地张开,时而紧紧地搂着我的臀部,用力地夹着我,把我紧紧地压向他的私处,不断在地我的抽插下在胡乱地叫着,『哥……哦……噢……』,他的呻吟声成了我更加用力的动力。『啪啪啪……』,我的盆骨撞在他那柔若无骨的臀部上,发出一阵阵的节奏声。用力!加速!一时间,沙发(违规词)吱呀地发出不胜负荷的摇动声,肉与肉之间相互地撞击着,****在小穴中抽动着,****的“啧啧”声,房间里布满了汗水和前列腺液混合的淫靡气味。我一边插着,****拍打着他的美臀,一边温暖地问着,「感觉怎么样?」他不断地扭动着他的,口中在呻吟,「奇怪的感觉,我有点疼,但是又很舒服了。干,用力地干,对,深一些,再深一些。我……噢……噢」 激烈的快感让他的速度达到前所未见的勇猛,小穴蠕动了,像一个调皮的小孩,用力地拉着,吮着,磨着,夹着,像在撒娇,也像在逗弄,紧紧地裹着我那不知疲倦的****不放!那是男人无法承受的频率,我觉得,我快要射了。我忘乎所以,两手扶着他的胯部,猛地抽出****只留一个****在肛门,再深深插入用力地插入,身体贴在他的屁股上,****上下不停地滑动着,『啪啪啪……』我的下体一前一后在不断摆着着,不断地撞击着他那结实的少男臀部,发出一声声清脆的撞击声。「嗯,嗯,嗯。」在不断的撞击声中,他的口里不断地附和着。『啪啪啪……』他的身体不断地前后跃动着,像一匹小野马,正在不知疲倦在奔驰在无边的旷野中。 「嘶,嗯,喔。」我深深地呼吸着,****不断地抽出,不停地插入,他的小穴始终用它那温暖、溜滑、夹磨迎着着****的抽插。抽出,插入,再抽出,再插入,我仿佛是一个精力十足的骑手,正在拚命地策马飞奔,向着远方,向着那无边的世界,疾驰而去。「来吧,哥哥,快来吧,呜呜,我受不了了!嗯,喔。」他的屁股在不断地扭动着,在扭动中,他的嘴里发出勾人神志的叫声。略微调整心态之后,脊椎的麻木感消失了,我可以继续驾驭眼前的那一匹小野马了。在他的呻吟声中,我的****全速地抽出,我一把把他推到,他知机地仰卧在沙发(违规词)上,高高地挺起他那个紧实的屁股,迎着我,口中在不断地呻吟着,我清楚地看到他那颜色深浓的花瓣,沾满着浑浊的淫露,特别诱人,褐色的肛门往外吐着一点嫩肉,我无法忍受,用手握着我的****对着他那微微张开的小穴,下体一挺,借着淫液的溜滑,轻轻地,****已经『嘶……』地一下,便齐根而没。「噢……嗯……嘶」在他的呻吟声中,闪闪发光的淫液随着****不断地抽出,积滞在他的小穴边,慢慢地,向下滑动,当光滑的****仍然停留在他那个泛满水光的小穴时,我当即又一下子狠狠向着他身体的深处插入。我和他结实的肉体,已经布满汗水,汗水在柔和的光线中闪着亮光,再缓缓地滋润着我们的身体,滴落在沙发(违规词)上。呻吟声,肌肉的撞碰声,床褥的摇动声,充斥在房间里。我的下体不断地耸动着。在我每一次的耸动中,他的身体一次又一次地向前跃动,头也随着节奏上下摆动,眼神迷离的看着我。他的PI'YAN在一阵阵地抽搐,他的小穴开始渐渐地挤拢起来,紧紧地抵抗着,抗拒着****的侵入。我像一个勇猛无比的勇士,挥动金戈一次又一次地突破他的防线,直捣黄龙,轻轻地触动着他的敏感肠壁,他的屁股不断地前后摆动着……我的一只手始终在照顾着他坚挺的大****,十分有技巧地套弄,指头不时触碰一下他敏感的****,他的****已经变得火热坚硬,马眼不断渗出前列腺液。 X他颤抖了,在他的不断颤抖中,肉穴一阵阵的蠕动,紧紧地吸吮着我的****,把它往他的身体深处牵过去。一次………又一次………我知道,我的高潮也要来临了!我也知道,他的高潮快要到来了 他看着我,笑了笑,舌头偶尔伸出来舔一下嘴唇,也不知从那里学来的动作。我忍不住低头又吻了一次他的嘴唇,就在这时,他拚命压住嗓门,低声的叫,「啊啊┅┅噢噢」我觉得手中他的****再度一挺,浑身直挺挺地绷着,他觉得阵阵快感从****上传来,无法忍住,****暴胀,一股股的JING'YE汹涌而出,似喷泉般向上方射出。最先的两滴竟远射到我的嘴角上,其馀的便喷洒在他的胸脯和小腹上,他胸膛起伏,脸上露着迷离的微笑。在他****的时候,随着连番的抖动,肛门肠壁的蠕动更急,像小儿的吮乳,紧紧地夹弄着我的****,一阵阵的吸力直透我的心中……「嘶……喔……嘶」我爽死了!紧紧搂住他,身子不停地抽搐,身体倏地绷紧,腰部拱起,手指无意识地不住屈张,心里一热,大力地在他体内进出几下。随着脊椎一麻,心跳加快,****突感到一阵前所未经的酸痒,****在他的肠道中连连地弹动起来,随着每一次的抖动,一阵阵快感从马眼中发出,如潮水般的涌上来,肛门和****的收缩一次比一次有力,一股股的JING'YE用力的喷发,直冲向他的直肠深处。我们两个人都有点虚脱,我们仍互相紧搂着,两人身上尽是汗珠,躺在沙发(违规词)上……他累了,我也累了,我们都要休息了。我拿着他的手抱着我的腰,然后转过头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就这样,两个汗淋淋的男人相拥着睡了,闭上眼,一起享受着激情后这片刻的宁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