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健壯的消防隊長

那是一個七月的早晨,我晨跑完回家,已是汗流浹背了。進門後我便脫下白色的緊身背心和運動短褲,往地上一扔,走進浴室淋浴。我一個人住,所以洗澡時從不關門。我一邊沖洗著全身,一邊在鏡子中欣賞自己的身體。一天沒刮的鬍子,給我棱角分明的臉龐更添了些許狂野,結實的胸肌上挺立著兩顆深棕色的乳頭,窄腰上六塊腹肌分明。再向下便是濃密陰毛中耷拉著的腦袋的JB。我舉起手臂沖洗濃密的腋毛,鏡中的我很是性感。
  突然傳來敲門聲。“現在會有誰來?”我關掉水正欲去開門,卻聽到撞門的巨響。不一會,便看到身穿消防服的消防員沖進房中。我一驚,趕忙拿了條浴巾圍上走出來。他們已經聚集在陽臺上,一邊在喊著什麼。其中一個消防員對我說,“我是隊長。真的不好意思,我們是來執行任務的,樓上起火了,為了營救受困人員,我們只能從這裡進來了。”我忙說沒事,看到脫在地上的背心和短褲,趕忙收拾起來。一邊說,“我這裡亂的很。”他笑笑說,男人嘛,都是這樣。 q* y" X
  營救很快結束了。我聽到隊長說“你們先回去吧”之類的話。送走隊員之後他對我說,“抱歉撞壞了你的門,我們會派人來換。”我說趁還沒送來,你先喝杯水吧。他也沒有推辭,仰頭就喝,喉結一突一突很是撩人。“天這麼熱,你這衣服穿著也難受吧?也脫了吧,沒事兒。”他倒也爽快,三下兩下便脫了上衣,露出了壯碩的上身。消防服是上衣和褲子連在一起的,看上去卻有些便扭。我說“褲子脫了不打緊,都是男人嘛。”他確面露難色,大男人竟臉紅了起來。“我們都不穿內褲……”我說“嘿,這東西男人都有,沒什麼。我也覺得有些熱。”說著我把浴巾一脫,“我們不扯平了?”他笑笑,這才脫了褲子,露出沉甸甸的大JB,還軟著就有十幾釐米長。    我們開始閒聊起來,不知不覺的就到了性上。我說“你們那麼多男人在一起怎麼消火?”他說,“我們隊裡規定不能到外面亂搞,只能憋著唄。”我說,“你有沒有媳婦?”他說,“還沒呢。我們這工作不安定,女人不好找啊。”我笑著說“那你還沒嘗過這味兒?”他說“可不是。倒是你,年紀輕輕的,做過這事兒?”我說“那是當然,但我是和男人做過。”我能夠看到他臉上的驚異神色,但仍咄咄逼人的問“你想不想試試?”要不是我在他的水裡放了,我也絕不敢這麼快挑明。但次時,他的JB早已是昂首挺立,我把他推倒在桌子上,伸手套弄起他的JB,他趕忙阻攔,但那只是徒勞。欲望早已占了上風。我埋下頭開始吸吮起這跟19釐米長的大JB,當我把它整根吞入時,他無力地低吼起來。我用舌頭在畫了幾個圈後便吐出著巨根。他的如一根燒紅的鐵棒一般,因沾滿了口水而閃閃發亮。粘糊糊的前列腺液從馬眼裡源源不斷地淌出來,滴落到他長有八片腹肌的小腹,然後慢慢流向他的。我再次張開了嘴,一點點將肥美的齊根吞入,用自己的喉嚨包裹住這光滑、美味的,一邊用手從腳踝順著他的長腿一路撫摸到暴露在空氣中的PI'YAN,然後用食指在緊繃的括約肌上來回按摩,輕柔地按壓著這朵皺成圓環形的小菊花。每一次我的手指輕柔地壓入緊繃的PI'YAN,他的JB便會隨之跳動起來。過了一會兒,我邊給他打,邊將一隻手指放入嘴裡,用口水將其整個兒潤濕,然後便將這根濕漉漉的手指頂在粉色的括約肌上,輕柔地將指尖插了進去,與此同時,往緊緊夾住自己手指的PI'YAN上吐出更多的口水,等到潤滑充分之後,才開始來回抽動PI'YAN裡的手指。每一次拔出部分手指後,我便將手指插入得更深一些。很快我便能將整根手指插了進去,拔出時甚至能帶出裡麵粉紅色的腸壁。當我一下子將整根手指捅進他直腸深處時,他“嗯,好爽”的一聲大聲呻吟起來。於是我在用手指緊緊出出地操著PI'YAN的同時,還時不時得左右轉動手指,讓被緊緊吸裹的指節給予腸壁更大的刺激。  我隨即起身,說道:“我想這樣可以了。”我一手扶著蓄勢待發的JB,引導它頂到他滿是口水的PI'YAN上,輕輕地擠壓著。另一隻手則穿過他大大分開的兩腿,緊緊握住他硬的不行的JB,“啊……!”他被我搞得大叫起來。 “喜歡這樣麼?”我問道。“喜歡,真他媽爽”他說。“馬上就有更爽的了”我握住並擠弄著他的JB,用閑著的那只手引導著自己的JB,有節奏地頂壓著他的PI'YAN,粘稠的前列腺液將括約肌上上下下塗了個便。他開始緊張起來,他現在知道我打算做什麼了,但他無法擺脫那種強烈的欲望。

 我繼續撩撥著微微開啟的括約肌,用濕滑的由輕到重地擠壓著入口。隨著力道的加大,他的身體也自然隨之緊繃起來。經過一番的努力後,我能感到緊縮在一起的PI'YAN一點點被撐開,頂端甚至已經插進了他火熱的PI'YAN。我的被他的肌肉緊緊箍住,於是我更加小心、緩慢地推進自己的JB。他緊繃的不斷收縮,卻給了我更大的快感,我急切地想將自己每一寸JB都插入他的直腸,讓那吸盤一樣的腸壁緊緊吸住我這根18釐米長的。
 “你只需要放鬆”我說道,“馬上就有你爽的了”我將JB深深地留在他的體內,開始套弄起他的JB來。隨著我上下用力的擼動,他那根萎靡不振的JB又煥發活力,重新挺立起來。於此同時,他緊繃的PI'YAN也開始放鬆弛下來,我能清晰感受到腸壁正在不斷地伸縮,適應著我的JB。這時,我才開始輕微地抽出部分JB,然後慢慢插入,然後再拔出多一點JB,再插入。直到只留下被緊緊箍在括約肌裡面,然後再一杆見底地插進去。他一邊低聲吼叫著,自己的JB也在我的手中越來越硬。“操,這他媽爽”我呻吟著,“喔……你的PI'YAN真他媽緊,哦”我的腰來回抽送得越來越快,開始大起大落地操起他的屁股來。$ t% J( W/ a- K# m: r( g1 A: [. y
他被來自後面強有力的撞擊操得呻吟起來,我每次猛烈地射入時他仍不住大叫起來。隨著我的頻率越來越快,他的身體一陣抽搐,竟然射出了股股濃精。隊長就這樣仰面躺著,他性感的身體隨著我的撞擊前後搖動,緊繃的肌肉上沾著乳白色的液體  正在這時候,我聽到後面傳來重物掉在地上的聲音,回頭一看,竟是來修門的小夥子,目瞪口呆的看著我們,一手捂住早已腫漲的不行大JB。雖然有些忐忑不安,但看到這個年輕人結實的身體時,我腦中只有一個字——性。 B( ]& ~6 s2 Q5 [8 u
  “過來,脫了衣服。”我說。小夥子順從的來到我們旁邊,隊長因為有外人看著臉色腓紅,卻讓我更加性起的操起他來。我一隻手扶著隊長的胯部,另一隻手逗弄著小夥子的乳頭和些許的胸毛。待他把內褲也褪去後,我驚訝的發現他擁有一根20釐米長的大屌,我往手上吐了些口水,抓住他的肥大。他把手伸過我們的結合部,揉動起我的卵蛋。我正快速的抽插著,受不了這樣的刺激,JB一挺,大股的JING'YE從我早已腫脹難當的前端噴射了出來。
 我抽出JB,伸出一根手指,插進還沒完全合攏的PI'YAN裡, 摳弄著裝在裡面的JING'YE。“啊……”隊長因為我挑逗他的菊花而舒服得呻吟起來。他的JB再次變硬了。“操,你真的很喜歡被人玩弄PI'YAN”我看到他逐漸變大變硬的JB說。
  我讓小夥子仰面躺在地板上,他那根大JB高高的挺立著,胸肌和腹肌一塊一塊地突起,透著一種健康美。小腹下方有一大片黑亮的陰毛。我把他的淫液抹在他的JB上,又用口水潤滑了一下我的,便慢慢騎了上去。我已經很久沒有做過0了,加上他的JB實在太粗,連都很難進入我的PI'YAN。我又抹了很多口水在PI'YAN和他的大JB上,用勁往下麵坐。漸漸的,他的進去了,剛進去一個,他就爽得開始叫起來,並且用力地把屁股向上抬,期望進得更深一點。隊長用兩手用力掰開我的PI'YAN,再讓我使勁坐了下去。由於最粗的部位已經插了進來!再加上大JB表面抹了極多的口水,大JB緩緩的滑了進來。我感覺那根巨物不斷的、不斷的插入我的PI'YAN,一直插到感覺牠已頂住我的直腸頂端,我感覺他已將我的肛門塞得滿滿的了!我是面對他坐下的,到底之後他伸手撩動我的乳頭,直到它們充血發紅。他突然把屁股猛的一挺,把JB往PI'YAN裡鑽。他的睾丸緊緊頂住我的PI'YAN!我的PI'YAN被充實起來。我主動的上下套弄著,那個感覺真的很爽。我閉上眼睛。享受著這個大黑JB在我身體裡的動作。每一下都那麼充實。我用手扶著他那飽滿而肉感的大胸肌,他的身體緊繃著。表面上有點濕。隊長則把JB送進了我的嘴。我就這樣一邊上下移動著身體,一邊緊緊含住口中的大。“好爽!”底下的小夥子大聲叫起來,隊長PI'YAN中的JING'YE還在順著他的大腿內側緩緩流下。突然小夥子有力的手臂托住我的胯部,腰部不斷挺進,“啪啪啪啪” 我的PI'YAN一陣火辣,他的大JB不斷的衝撞著我的最深處。又經過三四次猛烈的衝擊,他大聲吼道:“快到了!”我夾緊PI'YAN,感覺肛門裡的大JB在加速,猛的一下深深的插到了我的身體最深處,好像恨不得一下刺穿我。一股股滾燙的液體沖向我的體內,這種感覺,欲仙欲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