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那些大叔教會我的事-輪姦是愉悅的事

趙哥,我生命中第二個男人,, n5 ]9 }4 S0 u# f5 t5 f9 b# M9 t; {
說起來趙哥是真正讓我放拋下世俗眼光
真正享受性愛的人。那一天我不爭氣的在趙哥面前掉眼淚,
沒想到貌似粗豪的趙哥,卻安慰起我來:6 g3 y' m7 D  S2 o" y
靠杯阿!!葛格帶你去散散心9 ^- @/ J! H' x  t
我想其實我算是聽話又天真的小孩,
才剛被一群不認識的男人輪姦,這時又上了一個陌生男子的車。' j7 ?4 m- Z, e
就算被抓去賣也不足為奇。
(謎之音:難怪莫名其妙的就被人家輪姦)
我傻傻地跟著趙哥,到了他家。
一進房子,趙哥就脫掉襯衫,我這時嚇了一跳。
趙哥膚色黝黑,背部是整片的刺青。
趙哥看了我一下:怎樣!!看到刺青嚇到歐,怕林杯是流氓嗎, H+ K! ~% F6 a4 V4 V( g
我其實是覺得性感拉。在家鄉南部鄉下其實刺青漢子很常見,7 s1 `) Q2 [: B8 p
這種充滿台式風味的刺青更是吸引我。
只是沒想到會在台北看到,而且還是一個同志。9 I$ b1 v3 u: i$ t' x4 L; O% B) Z/ Q
我:沒有拉,只是覺得你的刺青很性感
趙哥:靠么阿!!林杯這個是有男人味!什麼性感
我這時發花癡,伸手摸了趙哥厚實的背部。
隨著刺青,摸到了趙哥胸前厚實的胸肌,
趙哥厚實的胸肌上也紋了半胛刺青,看起來更加威猛。
趙哥:幹!!剛剛不是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P8 F0 o& Y% _! G7 _+ t( X
現在又發花癡想玩歐% J  n, {" @. c, o3 ]; _! J
我被趙哥說的不好意思,卻又對趙哥粗勇的肉體無法視而不見。
趙哥這時一把脫下褲子,我也飛快的脫光衣物。. s  ]1 f8 ?2 J
趙哥回房間拿出套子跟潤滑液。我這時已經意亂情迷,
又有些自暴自棄,想說既然已經被人家輪姦,, @% R/ Y: R& ~$ W! s4 \
這樣也沒什麼好矜持的,: \# g% c: c9 ^4 c& {( i
反正我已經不是冰清玉潔的貨色了,' b0 p- \- X* v0 ]
(你小龍女膩!!)
再多一個男人來幹我也沒差了。
我這時只想要眼前這個既粗壯又滿身刺青的流氓漢子的雞巴,% c3 g* ]4 I+ B
在我的屁眼裡操幹。男人的雞巴才是我渴望的。1 Q3 t& R: L( V
趙哥把我推到一張沙發上,飛快地把套子套在我的屌
' u4 a( F4 Y# h+ e7 ~2 Z
(咦???)
  ]# c6 B% A7 [/ T/ `; c& t; L6 ]
隨即趙哥一屁股坐了上來:幹!!!足送ㄟ!!!
而我同時也發出呻吟:歐~~好爽…原來…屁眼這麼舒服
是的..這是我第一次幹人,
原來男人的屁眼幹起來如此舒服,4 q6 R( c: A1 K  e' R3 K
難怪以前茂哥那麼愛幹我。
我看著眼前的趙哥,正賣力的在我的身上搖著。9 f5 H7 z! z# ^% C- V& c' \
我看的茫了,一個如此粗獷的刺青壯漢,8 o" b/ \0 I2 @! N0 m$ h2 L
現在卻淫蕩的騎著我的雞巴。
雖然是被我操著屁眼,趙哥卻依舊男人味十足,+ i0 i" m7 A7 U* ]- L- `1 [
絲毫不減他的霸氣。
趙哥:幹!!你娘嘞!!!看不出來你的懶叫還挺粗的!
林杯ㄟ咖窗足送ㄟ!幹你娘!!!金送!!
我沒想到趙哥如此投入,+ ~* o2 \, _; ^% f
我一直以為0號都是像我這種比較斯文秀氣的。( l& B: u: X9 D# p" N+ X5 ?
沒想到趙哥看起來如此粗獷,. t8 D& l. Z  h+ R& R$ Y
流氓台客一枚竟然也愛被操。
我看著眼前趙哥的胸肌,5 m- g+ p+ G$ c. u# u2 Q/ ^
上面的刺青因為汗水更加顯得性感,
我舔著趙哥的胸,咬著趙哥的乳頭。
趙哥:幹!!!金送!!!
這時趙哥起身,趴在沙發上,屁股向著我:% b0 \$ r: t# D4 I8 `& Q
來!!把懶叫幹進來!!好好的幹!!幹林杯ㄟ咖窗. q, K2 k; r8 q
我:可是我…沒幹過人
趙哥:操!!!剛剛不是讓你幹過了!!是男人都會肏人!7 I- H, Y# w2 b, E
快把懶叫插進來!林杯現在咖窗很癢,快給林杯止癢
我扶著趙哥結實的屁股,慢1 k+ W& [1 T8 z* V" Y4 ?8 K
慢將我的硬屌插進趙哥的屁眼裡,趙哥一陣呻吟,( s9 N$ O# s9 P  ?# ~
而我的雞巴又傳來舒爽的感覺。
那是我自己打手槍時無法比擬的快感。  h4 l# ]8 ]% ~; m
我開始抽動我的腰,看著雞巴進進出出趙哥的屁眼。/ I* ~, w" b+ W
而趙哥也隨著我的抽插,不住的呻吟著:; E2 ]" q  M* }3 I: @. i# Z
幹你娘!!哄幹足爽ㄟ!!!幹咖大力ㄟ!!!金送
我學著茂哥幹我的方式,拍著趙哥的屁股,
而之後我用手從背後勒住趙哥,開始用力狂肏趙哥
趙哥:幹!!阿弟阿金會幹!!幹死哥哥!!哥哥欠人幹!!!0 p8 F2 z; _9 ]0 W
聽到趙哥這麼說,激發我雄性的本能。& |) c/ ]1 Q: r# n' s
我瘋狂的幹著趙哥,趙哥滿嘴髒話。- A) \$ ~! `; u' B  X5 q# I9 ]
不知幹了多久,我覺得想射精。  `; `! e. @7 G( ~3 a: |
趙哥一聽馬上要我拔出屌來。
趙哥把我推倒在沙發上,將套子拔掉," e# R+ f5 E( ?* E/ u
跪在地上幫我吹著屌。
我這時不只雞巴上傳來趙哥嘴巴的溫熱感,; {: l# [0 R$ E" I& e3 K
視覺上更是一大享受。一個台味十足的粗獷漢子,2 h; g# \% E9 `0 `) W
正跪在我面前幫我吹屌,更加讓我興奮。' q& O& J, T+ E& J  W) W
趙哥快速的吹著我的雞巴,我精關失守,
一個挺腰,我開始射精。而趙哥竟然沒鬆口,
更用舌頭舔著我的龜頭。我不住的射精,
而趙哥也慢慢地幫我含著舔著。
等我射完,趙哥才慢慢鬆口。
而我發現趙哥將我的精液全數吞下

- n* S/ g) Z3 i  o# V0 Y- O
我:趙哥…你
趙哥:怎樣?!查埔人的洨最補了,當然不能浪費6 b5 f3 A( z4 q# h; [  y6 {
我看著趙哥,一個身上有著刺青的粗壯漢子,; t6 Y$ o4 |1 E3 ]* G
剛剛卻讓我幹了屁眼還吃了我的洨,但是趙哥卻依舊如此有男人味
我:趙哥…你…喜歡被幹歐???你那麼man,也喜歡被人家操?( y3 _1 {2 j; m3 j! b  M
趙哥:靠杯阿!!查埔人玩著個,幹人被幹還不是一樣,ㄟ送就好。6 c, J* ]& K! m& S; Q, u
我還是覺得好奇:可是你這麼粗獷,被人家操,不會覺得奇怪嗎??
趙哥:幹!!!林杯這種的很多人搶著要幹!* Z$ G, W: s: @6 U7 ~
我:可是..
趙哥:哪來這麼多廢話!林杯喜歡就好
我這時才想起,既然趙哥喜歡被操,
那下午的時候在茂哥家,趙哥不會也被…人輪姦! |( S& F6 E* n6 |4 r& s
我:那..趙哥你下午去茂哥那裏…是!?; w$ Y* g% W5 _, ]6 i
趙哥:哈哈哈!林杯是去那裏給人家幹阿,$ Y+ G4 n# \9 j" W3 q* Q
阿茂阿跟我是老相識了,知道我愛這一味,
有時會幫我找人讓我爽,林杯最愛懶覺一根一根輪流幹林杯,1 u& h2 i4 s4 z& O  O& K2 K
今天阿茂說有一個阿弟阿想嘗試,沒想到你…唉…
我:茂哥根本沒跟我說…我以前…只被茂哥幹過…所以才  Q/ t0 D0 F& `) |
趙哥:幹!!阿茂阿也真是的,不過別想那麼多," d( W( R3 t5 G4 N2 U/ K& l
我看你也蠻投入的阿
我:我…才沒有& X9 K% i2 V6 Z7 a! d0 k; T, N
趙哥:幹!!!想騙林杯,看你下午那個騷樣就知道,
跟林杯一樣都是欠人幹拉!人越多越好,2 [) Y# g3 m2 V) w# s" j
懶叫一根換過一根,玩起來才爽
我:…
趙哥:想那麼多幹嘛,就當作是免費的按摩棒阿,: t9 K8 ]- C1 `
趴著就能爽有什麼不好
我很訝異趙哥的想法。
我:那趙哥你以前怎麼會…喜歡上這一味../ i) F" L$ C4 B- e& b' ]

趙哥:我歐…以前就不愛念書,國中畢業就出來混,
剛成年就被關到籠子裡了。在裡面遇到一個大哥,
也是流氓一個,卻也愛這一味。有一天晚上我就被他雞姦了,  y" \+ |/ ^' y' Q3 U7 A
我也不敢張揚,之後那個大哥隔幾天就幹我一次。
幾次之後我竟然還覺得…蠻爽的。那個大哥也很罩我,
就像押寨夫人拉。趙哥說到這裡自己笑了出來。
趙哥接著說:其實也算你情我願,我後來還被他幹到懶叫起秋,/ \% X% h( W; f  @# M
覺得很爽快。在裡面蹲了3年,也就被他幹了3年,
出來之後也就改不掉這一味。後來不久大哥也出來,
我也跟了他做了幾年流氓,身上刺青也是他出錢的。
不過年紀大了,覺得做七逃阿也不是辦法,
我就跟大哥說要離開他,他也不囉嗦,給了我一筆錢。- @, J, R8 W) a8 N
現在我就自己做頭家,開一家小貨運行,
平時當作鍛鍊身體,順便看看底下的工人,打赤膊的肉體。: |8 ]& m+ A. f2 j% q' N/ g- t
趙哥自己邊說邊笑,我也跟著笑了。. ?) r3 J8 B7 ^* F* }
趙哥:我們這種人,能遇到合適的機會不多。2 n6 M1 u$ |  F8 ?" r8 ~1 _
合就合,散了就散了,別想那麼多。
剛剛讓你操,就是讓你看看,只要可以爽,管他那麼多。: D  |5 e. K! {+ @" ^9 h. B: g
林杯那麼查埔款,還不是常常被人家幹到哀哀叫。
我:所以下午你真的…- ~* A+ I' N: f: Q" ]4 F' e6 j0 e
趙哥:阿就跟你說了阿,林杯是去那裏吼人幹,
本來阿茂找了5個嘞!!後來哪知道只來了三個,; l1 U& `$ O) J# \& h
不過還是幹到林杯很爽, Z6 |- j1 G& h) [' y

我看著趙哥,毫不掩飾的說著自己被人家操的事,有些訝異。
趙哥:你別想那麼多!被人家幹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3 E7 B. l: z! n1 ?1 k. Q6 K
其他查埔人只有懶叫可以爽,我還多一個地方玩,有什麼不好# p5 ]' s' M9 s3 O! Q/ O/ \5 O3 g
我聽了笑了出來
趙哥:ㄟ笑就好!不過你真的第一次幹人歐,懶叫還蠻大隻的
我:真的第一次阿…
趙哥:你娘嘞!!!第一次!!林杯要不要給你紅包1 n, G: G/ u& {! m. {9 a
我這時大笑,趙哥看我開懷大笑,似乎也很開心0 b: O  t: \# H7 N
趙哥:別想那麼多,下次哥哥帶你去見見世面. t( [7 |* H9 f1 G- q
我:哥哥?!應該是姐姐吧
趙哥:幹你娘!!!林杯架查埔款!!最好是姐姐,賣想那麼多,: [0 v1 e& v2 g0 K
哄幹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你情我願,又不用出力就可以爽,
老實說,你不覺得被幹很爽嗎
我無法反駁趙哥。但是面對多P輪姦我還是放不下道德的枷鎖。
趙哥:既然這樣,一次一隻懶叫還不如一次多幾幾根,
幹!!!林杯就愛這一味,下次讓你看看林杯的能耐!& a& S" \# f2 ]1 Q# ~6 w
幾天後,趙哥讓我見識到,一個粗獷又有男人味的台客,9 m' e/ Q9 Z5 q; K/ O' R
居然可以如此的放得開,讓眾人輪姦。: y# x. A, n) A0 P8 t
6 t% F! y/ o, A5 ?% R
在一間汽車旅館,只見趙哥全身赤裸," b" ]; ]! ?3 K( e2 L% R
跪在床上,身後一個粗壯爸爸型的中年男子,
正賣力的從身後肏著趙哥。而趙哥的嘴,
也正被一個肌肉男猛力的幹著。一旁兩個肉壯大叔,
正帶上套子,隨即,三人便輪流的肏著趙哥淫蕩又飢渴的屁眼。/ f4 ^3 q  x7 q8 w: g9 ]; u( j
三人看著趙哥吸著肌肉男的屌,一邊談笑,一邊肏著趙哥。& G$ z) v# Z. r/ _) n
而趙哥不時發出低沉的呻吟聲。3 u  t' _* U. z6 l5 H3 l9 l$ W* p, z
而我知道,趙哥完全樂在其中,享受著眾人的輪幹。
我第一次看到一個粗壯台客,趴著讓眾人輪姦。
一根雞巴早就翹的老高。一個大叔見狀開口:
阿弟阿!!帶上套子!!!一起玩
我也糊裡糊塗的加入輪姦趙哥的行列。$ d8 j2 g8 K0 m  W
五個人輪流肏著趙哥,其他人便互相探索著彼此的肉體,  _$ |% [4 _6 g$ n- G- ^0 ]
肉慾橫陳就是指我們這場面吧。一群男人滿足的彼此的慾望。/ e* L& }  V+ e2 F: I
我看著趙哥,毫無忌憚的呻吟著,雖然是被一群男人輪幹,
趙哥依舊男人味十足,大家底下雞巴輪流幹著趙哥,
嘴裡也不斷的穢語不斷& }! a' |6 V' t4 R  @
幹!!!臭婊子!欠人操
0 W+ G- v/ h, F- L7 d! o2 r% E
破麻!!!架粗勇馬欠人幹!!/ [% X9 o  L, q" F- C6 g& s- M
. _- _# T* ]3 {, S( H- z; k3 _
欠人幹ㄟ流氓!!!懶叫那麼大隻還不是被林杯肏7 n7 W2 E9 A$ l) T+ R/ T
7 s( ]( K" t$ a
眾人戲謔式的辱罵著趙哥,趙哥也配合演出. D# h$ e. |' N( A+ u
趙哥:幹!!!林杯就是欠人操!愛人幹!!懶叫越多隻越好!!+ F+ e& b) p& V" I8 K' j% u" Q% R
林杯就是欠操的破麻" B$ Q; {8 G- @1 J/ E
雖然趙哥嘴裡這麼說,卻依舊氣勢十足: z- k0 D* ^0 F/ S, I: y8 Q
大家也是穢語不斷,享受著這輪姦的遊戲。' \4 h1 [& ~  t* `+ G! v- X
趙哥就像一個任由玩弄擺布的妓女,讓大家玩弄輪姦著。
一個大叔用兩手手指撐開趙哥已經鬆弛的屁眼:4 V: k! N$ B0 n! M$ G; S0 v
幹!!!鬆成這樣!!真的很欠人家幹!!
趙哥抬起自己的雙腳:幹你娘!!!快給林杯懶叫!!!* s& J) l* C7 E; l# ~; `0 A6 d4 b: z
林杯ㄟ康很癢!!!要大懶叫來幹!!
眾人笑成一團,又是一陣輪姦。( D' @; ]9 d; T! Z5 k5 ?# ?! Z8 _
我看著趙哥完全投入,拋開什麼道德跟羞恥。
在趙哥眼中,只有男人的雞巴才是王道,
管他什麼道德矜持,肉體的滿足才是最重要的。/ \- G4 j9 C% F+ w7 \
不知經過多久的輪姦,大家也不知交替多久* @1 c# i1 P3 i7 x7 T

,最後大家輪流將洨射在趙哥臉上身上,只見趙哥,: O  {* a7 m" M; a& ~: y+ a1 y
一個流氓樣十足的台客,現在卻是滿臉精液,一臉賤樣。
遊戲過後,趙哥笑著說:怎樣?我表現得不錯吧?$ b; B  ]' ^# G& A1 w& c
下一次要不要跟我一樣被人家輪幹!?懶叫一隻接過一隻,
真他媽的爽!!9 X; J( D9 Y1 m0 }& I
我看著趙哥滿足的樣子,我不禁問他+ ?$ I, p5 x2 E- }
我:趙哥…你真的很享受嗎!?被一群男人這樣….
輪姦…這樣玩..這樣羞辱…很丟臉ㄟ…感覺很下賤,像妓女ㄟ…
趙哥:玩玩而已啊,大家只是圖個刺激,有什麼賤不賤的。0 x" Z! j  @2 X6 }/ a2 k
他們出懶叫,林杯出咖窗,你情我願,會爽就好。# B. ?. J  d8 i$ `) H( F
至於那些話,只是情趣拉,林杯被幹的時候,聽著還蠻爽的。
下次你也來試試,被一群男人操,感覺真的不錯,真的爽!!!0 h4 g0 e0 {; `. F6 G; H5 U. {5 h
管他別人怎麼說,林杯覺得開心就好。至於像妓女,0 E2 }% L" P0 p3 e) G" j+ z: x
林杯是把他們當牛郎拉,免費找人來讓自己爽,有什麼不好的!

我聽著趙哥的話,像是惡魔的誘惑一般…我…墮落了/ T5 s# @3 O' ]- l) n# _
我在隔天,生平的第一次自願的輪姦派對,就此展開。
我趴在床上,身後是不知名的粗勇男人,, J. y, B0 T& y& {
正用他的粗屌賣力操著我,一旁一群陌生人,6 g' z" y5 m* F  d; g  L
品頭論足的看著我,我像是貨物一般,任人使用。3 P) X9 Q% |- k& _& u1 W
一個接著一個,我已經不知道被幹過幾輪。
只知道嘴裡手裡屁眼裡,無時無刻都有著男人勃起的硬屌。6 [9 R7 @, K! u5 E, d  w5 g
一個又一個,粗壯的肉壯的精實的男人,在我身上來來去去,+ J: W( D' {4 N( P
我已經不在乎幹我的男人是高矮胖瘦老少,
我只要屌!!!!男人的屌!!只有硬挺挺的雞巴可以滿足我屁眼!!  j  b" K7 X  S5 k
在眾人環伺的眼光中,我似乎得到解放。
原來這種淫亂的輪姦遊戲是那麼的愉悅,6 ^2 \: @  t% Q# o1 {. {3 `
被一群男人包圍著,用他們的粗屌來滿足我飢渴的騷穴,& v7 F# C; W. {) c8 Q9 K1 h, a+ q/ Q
是多麼快樂的事。

遊戲結束,趙哥稱讚著我:' C1 c- `7 }- u& |% d
幹你娘!!根本是個爛貨!!還裝什麼聖女!!跟林杯不相上下!
我聽著不好意思,卻覺得趙哥沒有惡意。: M3 D4 f1 h# @+ I
趙哥:是不是很爽!!!別管那麼多!出來玩就是要盡興!
接下來的幾周,我沉溺在男人的肉體中。6 }8 c" D) }9 Y* y# |, `
保險套及潤滑液成了我必備的道具。
我跟著趙哥,讓一群又一群陌生的男人," k& T" Y7 ^" Z; _3 ?& d2 X8 k
任意的玩弄我年輕又光滑的肉體。: u/ k& O* N$ P4 K9 E9 Q9 }4 @
粗壯的熊爸,精實的野狼,粗俗的台客,還是生嫩的大學生,* ^) p7 Z3 ^: s4 Z
一個接著一個,男人的雞巴成為我樂趣的來源。
無論是趴著躺著還是騎著,一隻隻大屌充實著我飢渴的屁眼。
在其他人的注視下,我毫無保留的享受性愛的樂趣。" G( J! |+ l" f
我這時發現,讓別人看著我如此私隱地一面,
居然如此刺激。在一雙雙眼睛的注視下,
我讓人肏著幹著!!!我無恥淫蕩的呻吟著,: Z  H; l& @3 S' D5 s& S
這種感覺讓我更加滿足。我!!一個貨真價實的暴露狂!!
讓人觀賞我青春的肉體,是無比的刺激跟滿足。
我找到不一樣的快樂,被人窺伺著原本該是私密的性愛過程,
這種感覺居然刺激。這要感謝茂哥這個爛人給我的訓練。1 T$ E: J. ~7 x' c
我翹起屁股,讓一個個陌生的男人幹著,, r. {, \0 \' m6 S
一旁圍著一個個也是不熟悉的人,眾人完全把我當作玩物,
在眾人的注視下,這種感覺讓我無比的著迷,
我沉溺在這種性愛遊戲當中。被人輪流的姦淫著," e4 E, I, Q; U  Z
讓我無比滿足。% Z9 |6 w) S1 b, h$ [8 S
而趙哥似乎也很滿意我的表現。# k, e* P1 v9 ^5 c' V8 q4 O
趙哥:人生苦短,我們這種人更要及時行樂。

而接下來幾周,我進行著荒唐的多P淫行,+ O$ D0 Q8 o) r* [
一場接著一場的輪姦派對,在趙哥的帶領下,) W, ]9 o1 x$ T/ L+ U% o9 a
我當然的是派對的主角,我嘗到了多P的甜頭,
在諸多男人的雞巴底下,不管是高大帥氣,還是粗俗流氣,
抑或是粗勇壯碩,每個男人我都是來者不拒,
我已經無法回頭,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天生的騷貨吧,% Z8 \8 v/ s9 s+ T5 J! r5 Y
一個專門讓男人姦淫玩弄的騷貨,被一群男人輪姦,
也許是我天生的宿命。有時男人們還會戲謔式的玩弄我,
像玩具一般,我想,這是地獄,也是天堂。
後來趙哥更加肆無忌憚,找來更多的男人,品質參差不齊,! [( b( u& `8 ~0 Z+ i7 \9 f
我有時不肯,趙哥還會要大家不管我的意願硬上,
這不是所謂的強暴嗎!?但我卻逆來順受!!
在被壓制著,強迫下,我似乎回到那一天被茂哥設計的場景,
被一群男人強暴!!!我內心是抗拒著,
但我的肉體卻背叛我!我嘴裡發出愉悅的呻吟,
雞巴也是硬的!!當我被眾人壓在床上,- |$ H! _* J7 H- _
讓人姦淫時,我像是被害人一般掙扎著,但是內心卻有一點的…愉悅。
心理出現一個聲音:好..爽…被人家這樣搞好爽…我真的是天生的下賤丕子….1 p0 S& j1 o. A9 i8 B
在趙哥的引誘下,我度過了人生中最黑暗荒唐的歲月…
這四五個禮拜,我像是妓女一般,嘗盡天下各種男人的肉棒。7 s' K: I6 W4 W  h
而這時,我遇到我生命中第3個男人,! _# P0 S/ |' K8 i3 \
而對我來說,也許是最重要的一個-旭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