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

嗨后被狂草



先说一下我的情况,我26180 65 因为健身所以身材很好,因为有条傲人的鸡巴,所以进圈子以来 操了无数的0 ,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骚0,我喜欢被大鸡巴猛操,和欧阳的激情让真正的体会了做0的快感,爱上了被轮。
我租房的楼下住着一个浪社会的混混叫欧阳,年纪和我差不多大,经常能在楼道碰见,满背的纹身,身材超级的棒,长的非常的帅气,硕大的胸肌叫人忍不住就想去摸摸,鼓鼓的裆部一定藏在一杆大枪,虽然是我的菜,但是我知道他是直男,也就没有做什么非分的打算,只能在自慰的时候拿他做我的幻想伴侣。住的时间长了,慢慢的就和他认识了,见面会打招呼,有时候来我家坐坐,其实也没有什么话题,无外乎就是他如何勇猛的在床上操女人,经常听的我热血沸腾,但他的身份却叫我不自觉的打消了这个念头。: U: y0 G6 L4 _7 g2 V5 t7 Z
' q; g1 [: p4 {& m  W, Z4 C6 d5 x
直到有一天半夜,我正在同志聊天室聊的嗨,他突然打来电话问我,带几个个兄弟来我房子可以不,我知道他要嗨,在自己家不方便,对他的好奇,我居然答应了,过了有十来分钟,有人敲门,我知道是他,便穿好早准备好的性感网格内裤去开门,和他来的一共3个人,年纪都在22 23左右,各个都非常的帅气,最要命的是全都痞痞的,他们喝了酒,感觉有点神志恍惚,欧阳看看我的内裤说,我操,你够骚啊,穿这么骚情的内裤,说完给我开始介绍他朋友,短发右臂纹了条鱼的叫余韬(22 183 70)。一个留莫西干头的叫廖虎(23 179 50)还有一个染了头发的叫黄毛是维吾尔族,(21 185 70)连我五个人来到我的卧室,关好门,他们拿出东西开始嗨,欧阳提议我放A片给他们看,这个可以更爽,我找到机子里的片子开始放,由于天热,他们都脱的只剩下内裤,躺在我的床上看片子,我才发现他们居然都是满背的纹身,我的卧室感觉像是黑社会的据点,四个满身纹身的人相互换着嗨,当然我顺着也玩了几口。由于天热,上头很快,几个人慢慢的都来了感觉,就是这时,电脑视频突然换片,开始播放G片,我才想起来忘了清理播放记录,我赶紧解释,下错片子,我去换片子,没有想到他们居然说想再看看,觉的很好奇,我只好答应,我躺在他们旁边,由于都上了头 5个人的鸡都巴硬的很厉害,大家快速的撸着,电脑里两个大鸡吧的帅哥正在一前一后的干这另外一个帅哥,他们看的都如了神,欧阳说,操,鸡巴男人还能这么玩,他转过头问我,你是不是也玩,要不你怎么有这样的片子,欲望的冲动,让我失去了理智,我点头默认了,本来想他们会骂我,没有想到欧阳坐起来说,操,你不早说,哥们鸡巴都快涨爆了,你玩就叫我们爽爽,试试操男人是什么鸡巴感觉,说这一把抓住我的头发,就把我按在他的裆部,叫我舔鸡巴,胯下的迷人味道瞬间让我全身发软,我将整个脸全部贴在他裤裆上大口的呼吸着直男的气息,同时招呼其他三个起来和他一起玩,欧阳的鸡巴很大,大概18/6龟头像个大蘑菇,嗨效力加之性欲的冲动,让我完全的疯狂起来,我一口含住欧阳的鸡巴,卖力的吃了起来,他的鸡巴口感太好了,硕大的龟头含在嘴里就像个大桃子,从龟头慢慢滑向阴茎干,阴茎上的血管在冰的作用下,完全突出,嘴划过阴茎的时候,和青经的摩擦真的是一种超爽的享受,被我含住鸡巴的欧阳,发出哦..哦..的喘气声,他揪住我的头发开始猛烈的操我的嘴,并冷冷的说,操你妈,没有发现你这么骚,男人的鸡巴你也吃,老子的鸡巴好吃吗,我的嘴被操的只能发出恩恩的声音,算是答复,操你妈,喜欢吃,我们几个兄弟的大鸡吧,给你吃个够,看着这淫荡的场面,本来早就一柱朝天的另外三个人围了上来,我被欧阳拖下床,跪在地上,吃他的鸡巴,另外三个好像还有点一时接受不了,只是站在跟前快速的大着飞机,嗨就这点好,要是平时他们可能早都软了,但是今天他们依然的坚硬如铁,欧阳抽出我嘴里的鸡巴,用鸡巴在我的脸上蹭了蹭。用手扇了扇我的脸说,骚货,你去吃我兄弟的鸡巴,叫我兄弟门也爽爽,他们三个人都把鸡巴靠近我的嘴,三人鸡巴加在一起的胯下释放出的男性味道叫我彻底的疯狂了,我两手分别抓住黄毛和余韬的鸡巴,帮他们撸,廖虎看我嘴有了空挡,慢慢的向我的嘴凑了过来,我知道他有点不习惯,就主动的伸头含住了他的大鸡巴,廖虎的鸡巴很有肉感,大概17cm 不是很长,但绝对够粗,看着肥肥的,我卖力的吃这他的鸡巴,但只能含住他的龟头,阴茎太粗我的最含不住,廖虎爽的哦哦乱叫,操你太骚了吧,我靠,我鸡巴粗的我女朋友都含不住,操,你吃的老子好爽,操你骚货,好好给老子吃,他一边说这粗口一边用手扇了我脸,欧阳看着我们玩,在旁边又嗨了起来,他深深的吸气,将烟雾吸入肺中,慢慢的躺下来,看着我们淫荡的场面慢慢的吐出了口中的烟。0 i; {' g) e' @# q$ O

我跪在地上,吃着廖虎的鸡巴,嘴里发出嗯嗯的 叫声,刺激的场景让黄毛和余韬再也矜持不住,黄毛是少数阴部剔了毛,是他们4个中鸡巴最大,他的鸡巴绝对有20以上,加之有廖虎的粗度,根本连头都塞不进我的嘴里,他推开廖虎,双手抱着我的头,不管嘴在哪就开始猛烈的乱操,鸡巴在我的脸上蹭来蹭去 就是进不了嘴,我急忙用双手抓住他的鸡巴,开始用舌头舔他的龟头,并在阴茎上来回的舔,他爽的头看着天花板,嘴里发出哦…哦的叫声,余韬则握着他18CM的鸡巴在一旁 打着我的脸,四个人的叫声混杂在一起,叫人热血沸腾。! H$ A: Y! q- I
+ O% H5 q) R* ]2 M) b. ]
我给他们口了会,他们又跑去嗨,我乘着空挡,找出了前几天买的胶囊,蹲在地上往里面塞,由于菊花我早就洗过了,用手轻轻一顶就进去,但是好像不是很深,我又用中指使劲往里塞,欧阳看见我在塞东西,坐起来问我,骚货你塞什么东西,我说你们鸡巴都很大我怕你们操我的时候我受不了,放点让我们都可以欲仙欲死的东西,。欧阳走过来,抓着我头发说,哥帮你塞,别用你的手,我顺从的弓下腰,在我的菊花上擦上润滑剂,他带好了套子,慢慢的将鸡巴桶进了我的菊花,由于好像不一直在嗨不是很疼,但是我能感觉到她鸡巴滑进我直肠的感觉,当他插进底的时候,爽的叫了起来,操,你的逼好紧啊,我操,比他妈真逼都爽,里面好热啊。

要我动吗?他问。由于胶囊还没有起效,我就叫他先把鸡巴抽了出来,我说先等等,等药起效了你好好操,他居然答应了,我们五个人又回到我的大床上,他们相互都不说话,只是静静的躺在,看着电脑上帅男们激情的画面,独自撸着自己的鸡巴,我知道,对于第一次玩的他们来说气氛是有点尴尬,只能由我来带动他们的兽性的爆发,为了等药效,我躺在欧阳的旁边,手撸着他的鸡巴,他把东西递给我,自己帮我烧,我深深的吸了两口,加上胶囊慢慢的起效,我的身体快速的热了起来,哪种rush高超时期的感觉顿时涌上我的大脑,我的后庭传来了前所未有的快感,我能感觉到直肠内在药效的作用下,出奇的痒,出奇的热,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有个大鸡吧,从我的菊花捅进去,用他的硕大大龟头在我的直肠里用力的摩擦,我的意识开始迷糊,嘴里开始大口的喘气,欧阳注意到我的变化,问我好了吗,我轻轻的点了头,他来到我的身后,撸了撸自己粗大的鸡巴,说,老子不带套了,带套不爽,胶囊的快感叫我意识模糊,我抬头说,哥哥我现在只需要一个大鸡吧,他笑笑了说,骚了就好,看你骚了不成了,老子就给你尝尝我的大鸡吧,说完,挺起长枪就捅进就我的菊花,我们两同时发出哦的叫声,他趴在我的身上,像一个发情的野兽,快速摆动着他的臀,用力的操这我的菊花,而他硕大的龟头有力的摩擦我的直肠内壁,阴茎上的血管的摩擦更在让我的菊花达到了超级爽的境界,从来没有过的快感让我的灵魂离开的我的躯体,突然欧阳拉起我,让我跪在床上,屁股高高的撅起,我的菊花大张,他用力的扇打着我的屁股发出啪啪的响声,我感觉一股一股的水在他鸡巴的抽动中,从我的菊花中流了出来,操,骚逼,你的逼流水,你给老子操的流水了,真鸡巴骚,你长这么大的鸡巴,居然给老子操,我日你妈,你这个骚货,他的骂声叫趟在一旁的余韬按耐不住,他跪在我面前,在他还没有完全想操我嘴的时候,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往前扑去,叼他的鸡巴,他往后闪了一下,说,骚逼,你就这么想吃我的鸡巴,我被欧阳操的,嘴里只能发出哦哦的叫声,他往前一把揪住我的头发,用手托起我的脸,用力的把他硕大的鸡巴捅进了我的嘴,黄毛和廖虎也跑过来,一左一右,想让我给他们撸鸡巴,可是药效的作用太强,我的手臂已经没有办法抓太长的时间,,余韬跟欧阳说,哥,让这骚货躺着,也叫兄弟们爽爽,欧阳抽出了他的鸡巴,余涛乘虚将我翻过了,扛起我的长腿,将他的鸡巴捅进了我逼,余涛的阴茎前细后粗,操的感觉跟欧阳完全不同,每次的通入,都会让我的菊花被撑更加的开,欧阳握着带着我淫水的鸡巴来到我前面,让我舔干净了带着我直肠淫水的鸡巴,背对着余韬,骑在我的头上,将鸡巴再次捅进我的嘴,又像他操菊花一样操起了我的嘴,他每次都操的很深,骚逼,老子操死你,喜欢吗,老子就喜欢操婊子的嘴,我日你妈,你个烂货,以后我们兄弟天天操你的逼,我的嘴这时已经被操的无法开口,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黄毛和廖虎没有地方插,我便一左一右的抓住他们的大鸡吧撸了起来,看着床边大镜子里四个满身纹身的痞子哥,一个扛着我的腿在用力的操着,一个跨在我的头上用力操着嘴,两本的两个鸡巴更是被我撸的发红,淫荡的场面叫每个人的都无法自拔我的淫欲之夜正式开始…….5 X: J0 R% q  \

, r* z- M- y% ?2 _1 Y" E
四个直男就这么慢慢的被我带进了淫欲的漩涡,欧阳狂草这我的嘴,硕大的龟头每次都插入了食道的深处,余涛在背后用力的操这我的菊花,两个人同时的操,感觉整个人要被他们捅穿,突然我感觉欧阳龟头越来越大,整个人开始绷紧,我操你妈,给你吃老子的怂,哦….啊……啊 他猛的将鸡巴捅进了我食道深处,阴囊压在我的嘴上,一股股的热流直接喷射进了我的胃,我快被他捅到窒息了。一股股的精液冲击着我的食道流向深处。
/ x. h, O' `% T, t+ R( F5 r
射精后的欧阳依然鸡巴坚挺到发紫,他拔出硕大的鸡巴在我的脸上啪啪的扇着,骚货老子的怂好吃吗,等老子嗨两口再给你吃,老子的精液给你吃个够,看着欧阳从我的身上下来,廖虎,一个箭步夸了上来,他的龟头边子特别明显像个大蘑菇的,阴茎非常均匀,颜色黑的像驴鞭,从头到根就像一个硕大的黑蘑菇,我努力的张大嘴,,由于兴奋,他的淫液从龟头流了出来,拉成了一根细细的丝掉在我伸出的舌头上,感觉咸咸的,他费力的将龟头挤进了我的嘴,可是他的蘑菇头实在太大,我的嘴紧紧的箍住他的龟头,卡在我的口腔里动弹不的,廖虎转过头对余涛说,操你妈,逼操够了吗,给老子爽,这骚货的嘴太小卡的我鸡巴难受,余涛很不情愿的抽了插在我菊花中的鸡巴,他拔出的鸡巴上沾着一层浓浓的淫欲,那是我直肠淫水和他鸡巴淫水的混合物,硕大的鸡巴抽出时,带出了一大滩的粘粘的热热的淫水,从菊花流向我的背,廖虎把我翻转过来,嗨和胶囊的效果一起发威,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身体就像被挖空了一样,只有被两只硕大阳具操弄的菊花和嘴,是唯一有感觉的地方,而脑海中唯一的想法就是有更大更粗更雄壮的鸡巴,更加猛烈的操我,余涛骂骂咧咧的抽出了我逼里的鸡巴,我感觉后面一下好空虚,好想哪个鸡巴赶紧操进去,我内心的淫欲得到了彻底的释放,我已经无法控制我的语言,哥……哥……..我要大鸡巴,我的逼好痒…………我要哥哥的大鸡吧操我,………快操我…..我的逼痒死了……………哥哥 ……….你们轮我……哥哥….啊………啊 …….廖虎跪在我身后,双手抱住的高高撅起的屁股说,骚货自己掰开你的骚屄,老子好操你,我忙放开黄毛的鸡巴,两只胳膊使劲掰开我的屁股淫贱的说,哥看见我的逼了吗,………啊…我的逼被你们操开了,.哥哥我要你的鸡巴………..啊哥……….赶紧操我……….哥廖虎握着他硕大的鸡巴,用他乌黑的大蘑菇头在我的穴口慢慢的蹭,哪种………痒的感觉叫我更加的难以忍受,我已经无法在等待他的戏弄,就在他鸡巴往前拱的一刹那,我对准他的龟头使劲往后撅起我的屁股贴了上去,他乌黑硕大的龟头瞬间埋人我的菊花中,龟头捅进菊花之后,就像针管塞子,推动着空气,慢慢滑向我直肠的深处,他硕大龟头的边子,与我直肠内壁褶皱的摩擦产生的快感,一下慰藉了我饥渴的心,那种飘飘欲仙的的感觉,真心被想他操穿直肠,我日你妹,你操骚啊,自己就捅进去了,我操,你他妈这比咋长的,我操……….你水好大,我操……..真鸡巴爽……..难怪有人喜欢爆菊花,……..廖虎一边说这,单手揪住我的头发,一只手甩在自己身后,像骑马的战士一样,开始疯狂的操起了我的菊花,他硕大的龟头在我的直肠里猛烈的抽动,里面发出矻矻……..矻矻的声音,他阴囊撞击着我的高跷的屁股,发出很有节奏的啪…..啪….啪声,我菊花口的淫水像泛滥的河水,一股一股的热流从我的腿流下,弄湿了一大片床单,余涛看着这样的场景握着他滴着淫水的鸡巴,揪起的我头在我的脸上蹭了起来,我的脸上被他蹭的到处都是淫水,他用手捏开我的嘴再次将他的鸡巴捅了进来,并使劲的操弄起来,他的鸡巴前西后粗,微微上翘的鸡巴更加轻易的就操进了我的食道,每次的抽插都发出矻矻的声音,黄毛蹲在旁边,一只手握着自己的鸡巴撸着,一只手握着我的鸡巴像挤牛奶一样,飞快的给我打了起了,欧阳懒懒的躺在旁边,慢慢的溜着,看着我们被他水的脸上蹭来蹭去。廖虎的大龟头操着我的逼就像开足马力的打桩机!每次都插的有深又狠,我就这样被他们四个人玩着!足足玩了一个小时!廖虎终于坚持不住,感觉他的速度越来越快!他猛的抓住我的头发!一下将鸡巴通的很深很深!整个身体都贴在我的身上!在一声低吼后将一股股男精射进我的直肠!他的精液热度很高!随着每一次鸡巴的跳动我都可以感觉到精液沾在肠子上的感觉超级爽!一直直会玩我鸡巴的黄毛!看着廖虎射了!站在我的身后!接力廖虎将他的鸡巴操进我的菊花!四个人中!黄毛的鸡巴最大,我叫他先把鸡巴抽了出来!爬起来在我的抽屉找到原来买的锁精环在地上套住他的阴囊,黄毛的鸡巴本来就大!加上他们少数都喜欢剃毛!阴囊被锁精环套住后!随着阴茎充血!整个鸡巴都变成黑紫色,光看就叫我逼氧难受,欧阳,廖虎,余涛三个人都刚射完不久,三个躺在床上抽烟!这更给了我和黄毛玩的空间,黄毛虽然操逼了不少逼!但和男人玩到底还没第一次!只是傻傻的站着,我从抽屉拿出rush,让他坐在床上,我面对他一手扶着他硬到发紫的大鸡巴缓缓的坐进我的菊花,虽然已经被操了将近两个小时,但是他硕大的鸡巴捅进来的时候!依然可以将我的菊花撑满,随着鸡巴的进入,黄毛身体向后仰喉咙发出低低的吼声!靠,真鸡巴烫!你妈逼!你后面带加温啊!烫死老子了,不过真他妈舒服!我没有理他!等我们相互适应了!我拿出rush给他闻!他问我是什么!我说你闻就好了!一会叫你爽上天!他傻傻的使劲吸了两口,我叫他憋住!一会就上头!乘他憋气的时机,我也深洗了几口!盖好盖,劲就上来了,我面对黄毛使劲上下用我的菊花套弄着黄毛的肉棒!双手紧紧的抱住他!他开始呼吸急促,不自觉的也开始抱紧我!随着我上下套弄,用力将我向他身体抱,我双眼迷离!只感觉到一个巨大的肉棒在我的菊花上下抽动,眼前一片黑暗中间一个小小的光斑,隐约能看见一个鸡巴抽插的幻象,我们都上了头!我开始疯狂的吻黄毛!开始他还左右躲闪,rush劲上来以后,他也不能自已的接受了!这个痞子直男的舌头申进了我的口,我们开始疯狂的吻了起来,我想旁边的三个人都快看傻了,但是现在再也不会顾及那些只是自己沉浸在疯狂的性爱快感中!一会劲过去了!我又给黄毛闻了一次!我在再次的疯狂抽插中!精液开始溢出我的阴茎,甩在黄男的身上,可能黄毛的嗨劲儿有点散了,大概抽插了半个小时!他猛的抱紧我将精液射进了我菊花深处,这个时候我们两都被汗浸透了!靠!日你妈黄毛,你他妈也是同性恋吗?还亲嘴,操你妈啊!然后床上休息的三个人都笑了!射了精的黄尴尬的笑了笑说,日你妈!你们他妈不也操了,刚闻的东西他妈的比嗨还劲大,我都控制不住自己!就这样五个人玩了快三个小时,一看时间都快十点了,廖虎,黄毛,余涛三个都在夜总会上班,已经快到上班时间了!三个人匆忙收拾,准备去上班,欧阳专职收帐,又在我家楼下住所以也不用出去,依然裸着身子躺着,其他三人边收拾边调侃,怎么欧阳!上瘾了吗!还不走,还想和这骚逼玩玩?欧阳骂到!滚你妈逼!我想洗个澡散散再走,再他妈话多老子弄死你们!三个人只是笑了笑也再没有说什么,不一会就收拾好了,三个人一起走了!房子里只留下我和欧阳两个人,气氛略微又点尴尬!刚才的疯狂体内的嗨散的差不多了,我爬起来往洗手间走!菊花里四个人的精液从洞里顺着我的大腿流了下来,热热的洗澡水打在我的身上好像又有点上头的感觉,只是劲没有刚才那么大,我把里里外外都冲干净了,围上浴巾走了出来,欧阳依然躺在卧室的大床上,粗大的鸡巴已经变软,懒懒的斜在一边,他一手拿着手机看着!一手叼着烟慢慢的抽着!男人的要死!看着我出来了他向我挥手叫我躺在他旁边,他递给我一直烟点上!略带尴尬的笑了一下说,你他妈还真猛!玩这么海,我以前没有玩过!这是第一次,说着他深深地洗了一口烟,又吐了出来,爽吗?我问,他看了看我说真鸡巴刺激,我说还有东西吗?我还想补两口,他看看我掐灭烟从地上摸起他的包!从里面拿出一小包黄色的嗨,这是骚冰跟刚才的不一样!刚拿到的没有玩过!要不你试两口,他熟练的装好壶,点着鬼火打火机,咕噜…咕噜……咕噜,我连着溜了五六口,欧阳接过壶也开始点起来,咕噜……咕噜……咕噜,补冰的间隙我问欧阳,你还想爽吗,他看了看我说,看吧,能硬再操一会也可以,反正东西很多,我说想玩叫他给我菊花吹两口!别把烟浪费了!他说,哥们没有弄过,你说怎么弄,我从柜子里找出导尿管,爬在床上撅着屁股将一头插进菊花,一头交给了欧阳!他马上明白了!接着又是咕噜…咕噜…咕噜,欧阳深深的洗了一大口,接着导尿管全部吹进我的逼里,接着又是两口,我紧紧夹住管子慢慢的抽了出来,我翻身躺下来,菊花里开始慢慢的痒了起来,欧阳将壶递给我,咕噜…咕噜……咕噜接着又是五六口,感觉差不多了!我们盖上被子开始等上劲,我试探着摸着欧阳的鸡巴!软软的,肉肉的,我怕他不硬把锁精环给他套了上去,阴囊和阴茎根部个套了一个,不知道他尴尬还是怎样!只是自己玩手机!看都不看我一下,任由我玩弄他的鸡巴,锁精环套好以后,他的鸡巴开始慢慢充血变硬颜色也开始变紫,阴茎和阴囊被锁紧还勒得特别性,我爬在他两腿之间,慢慢的用最含住他的鸡巴上套弄!舌头舔着他阴部每寸皮肤!他的马眼,他的包皮,他阴囊,随着我挑逗的推进,我的嗨也开始上头,整个人开始晕乎乎,身体轻飘飘的,皮肤表面像被通电一样麻麻的,被吹了烟的菊花能感觉出淫水溢出的感觉,我知道被我吃鸡巴的欧阳应当感觉也是上劲了,他的手开始摁着我的头慢慢的上下吃他的鸡巴
! M7 f8 s2 @3 d/ I- e- l# P2 \
在大学里,我找了一个比我大一级的师哥做bf,没见面之前说好的我是攻,他是受,结果没想到他的鸡巴那么大(足有18厘米),结果我就毫无疑问的沦陷了,成了他胯下的玩物,而且乐此不疲,只要有空就去让他操我(我们有时在厕所里做爱,有时在教室里,或者出去开房,但是从来没有去过他的宿舍,因为他的舍友一般都会在),有时候他没有空,我就从不撸帝上找个炮友,他也不骂我,只是在下一次做爱的时候会更加用力,我几乎每次都被他操射,简直爽翻了。但是这并不能完全满足我,因为我还是个奴,喜欢男人的臭袜子,臭鞋子,尤其是篮球鞋和皮鞋,但是老公并不喜欢这些,偶尔会在操我的时候,为了让我爽,把他的袜子塞在我嘴里,但是并不经常这样,我也为了不让他觉得我很下贱,就一直没有主动要求过,直到这一次。。。。8 L6 I# Z* ~3 Y! O7 k
        “喂,你在哪里?我的舍友都出去玩去了,你快来我宿舍让我操一顿,这几天憋死我了”,他给我打电话这样说道,我马上就赶了过去,开了门,我进了他们宿舍,他们宿舍里的味道竟然比我们宿舍还大,一股脚臭味弥漫着,“喜欢这种味道吧?我们宿舍没人受的了,但也没办法”,我知道,他说的是他们宿舍的那个校篮球队的,老公不止一次的抱怨他的脚太臭,可是我喜欢啊,我马上打量他们宿舍,果然,在阳台上发现了3双穿过的篮球鞋,有2双里面还塞着换下来的长筒篮球袜,我的眼睛就那么直直的盯着那3双篮球鞋,再也移不开了,“喂,老婆,过来挨操就专业点好不好?快来伺候我的鸡巴,给我舔爽了,一会儿就把你操射”,他说着脱下裤子,往床边一坐,我马上跪下,被他两条腿夹在中间,看着这根操了我将近2年的大粗鸡巴,我本能的咽了口口水,那犹如青龙一般的大鸡巴即便还没有硬起来,也比我的长了一大截,黝黑的包皮把龟头全包裹着,静待着我去用舌头把龟头释放出来,虽然每次都会吃,但这种宝贝怎么能吃够,我马上张开嘴,把老公的大鸡巴含进去,他的鸡巴真的很大,即便我用尽全力,也只是含进去了三分之二,我便用手扶着鸡巴根部,舌头轻轻的在鸡巴头上活动,等唾液把龟头润滑了。并且感觉到老公的大鸡巴逐渐变大的时候,我用嘴唇夹住肉棒,同时用舌头轻轻的把包皮往下推,直到把龟头全露出来,“哦,老婆,就喜欢你这样,快,快点。用力点舔”,老公已经很爽了,坐在床上指挥着我伺候他的鸡巴,突然,他把rush递给我,说“闻一下”,我知道他的目的,因为我是奴,每次闻完都会特别犯贱,老公喜欢在清醒的状态下看着我闻完rush后犯贱,他说那样很爽,我用力的闻了两下,rush还没放下,便感觉浑身燥热,头晕目眩,下边的菊花像是扩大了无数倍,急需一根粗鸡巴来解渴,但是老公并没打算操我的菊花,只是用鸡巴操我的嘴。我便努力的把鸡巴操进嘴里,像是在努力表现自己的能力,以求讨好老公,我用力把老公的大鸡巴往嘴里塞,直到他的龟头抵在喉咙上,呛得我眼泪都出来了才停下,但是老公似乎不满意,又用力抱着我的头往他胯下压,一下子便把他那比鸡蛋小不了多少的大龟头全塞进了我的喉咙里,我瞬间感觉无法呼吸了,而且胃里难受极了,差点吐出来,但是却被他的大鸡巴堵着嘴,根本没法往外吐东西,然后老公扯着我的头发把鸡巴拔出来,我的喉咙一下子放松了,感受到嘴里咸咸的,胃里的粘液和老公的淫液混合着,从我的嘴里拉出一条丝线,“去,把阳台上那三双篮球鞋都抱过来,老公今天让你爽个痛快”,我本就觊觎那三双鞋已久,一听老公的话,马上起来过去,一手一双,准备先把这俩双拿过去在回来拿剩下的一双,“一起拿过来”,老公说道,我“嗯”了一声,把右手上的那双黑色的篮球鞋放在嘴边,用牙齿咬住鞋帮,刚一靠近。便感觉到浓郁的脚臭味扑面而来,像rush一样刺激着我淫荡的神经,我甚至没考虑老公的想法,就把鞋里的那双换下来的都穿成黑色的白袜子硬塞进嘴里,又是一阵恶臭刺激着我,同时嘴里感觉很咸,很干,我马上用唾液来舔湿白袜子,同时把鞋帮咬住,然后用右手拿起最后一双鞋,走到老公身边,又跪了下去,“来,老婆,帮我把那双袜子穿上,再穿双鞋,想让老公用哪双鞋踩你,就给我穿哪双”,我马上把另一双塞在鞋里的袜子给老公穿上,穿的过程中便感觉到这双袜子也很臭,但我依然兴奋,然后又把那双最厚的,最臭的黑白相间的篮球鞋穿在老公的脚上,我便再也忍不住,不顾矜持的扑在老公的脚上,开始舔那双肮脏的篮球鞋,臭烘烘的味道从鞋上溢出来,我贪婪的呼吸着,突然,老公抬脚把我踹倒在地,我还没等扒起来,便看见一只硕大的篮球鞋正跺在我的胸口!“啊~咳咳~~”我被踩得有些喘不过气来,双手想移开老公的大脚,将大脚挪到脸上来,但是连一丝一毫都无法挪动,“老婆,早就知道你喜欢这样,但是我实在不喜欢,今天看在道具正好齐全的份上,我让你爽个够!”,老公抬起踩在我胸口的那只脚,踢了踢我,说道:“张嘴!帮我脱鞋!”,我一听,赶紧起来,用牙咬住老公的鞋带,虽然隔着球鞋,但是我已经闻到浓浓的脚味,顺着缝隙弥漫出来,刺激的我的下体坚硬无比!我咬紧鞋带,往旁边一扯,浓郁的脚味立刻又扩散了许多,接着咬住坚硬的鞋帮,老公同时配合的一抬脚,伴着猛烈的脚臭味,一只泛黄的大脚板紧紧盖在了我的脸上,让我连呼吸都感到困难,浓郁的脚臭味呛的我有些发晕,“张嘴!”,我刚刚张开嘴巴,立刻就感到一只有力的大脚插了进来,发黄的运动白袜直接抵到我的的舌头上,唾液浸湿了白袜,立刻弥漫出咸涩的味道,太美味了,让我爽的无法形容,正在这是,我的下体一痛,原来是老公用另一只脚踢在了我的鸡巴上,我疼的想要大叫,结果张大的嘴巴被他上边的大脚毫不留情的恶狠狠的插到底,没留下丝毫空隙。5 z/ ]! u( p. z2 A. g: b/ H
$ K' r' \. A# x, D( l# E) }
         就这样玩了一会儿,老公似乎失去了性趣,说道,“把我的鞋穿上,你脱衣服吧,我要开始操你”,我马上把裤子脱掉,又在菊花周围涂了厚厚的一层润滑油(没办法,老公的鸡巴又长又粗,要是不多用点润滑油,我会被操的裂肛的),等我涂好润滑油,老公早就把套子戴好了,见我准备好了,就说“今天我让你用鞋子爽了,你也得让我爽,忍着点,老公可不会留情哦”,我点点头,表示知道,然后来到床边,撅起屁股,用两只手撑着身体,老公站在我身后,慢慢用鸡巴探索着,我感觉到老公的大龟头顶在了我的菊花上,然后老公一只手搂住我的腰,另一只手扶住鸡巴,就开始往里进,我感觉后边胀胀的,有种要大便的冲动,然后又有些疼,慢慢的,老公的龟头全进去了,但我也疼的不行了,“啊,老公,慢点,下边要裂开了,好疼啊”我一边求饶,一边扭着屁股,老公突然停止了动作,“不会吧,老公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我正感觉不可思议,一阵恶臭把我带回了现实,面前是一双都快穿破了的臭袜子,被老公团成一团,“张嘴”,接着便塞进了我的嘴里,我嘴里被塞上臭袜子,只能发出呜呜声,“啪,啪”,老公竟然手里拿着一只篮球鞋在打我的屁股,只见他打了一会儿,又让我闻rush,我知道做爱时闻这个能放松,就拿过来使劲闻了几下,他也闻了闻。 我闻完RUSH,脸更红,心跳加速,鸡巴也更硬了,只想着赶紧被他操,“想不想我用鸡巴 操你?”“呜~(我的嘴被臭袜子堵着)”“操你哪?”“呜呜(屁股),呜呜呜”,我觉得我这会儿跟疯掉一样,全身燥热,却偏偏没法浪叫出声来,“你个骚逼!生来挨操的!”我已经没法回答了,嘴里塞着臭袜子发不了声音,“操逼,看我这下操翻你!操死你妈逼的”,他说着用力挺自己的腰,同时把我使劲往后拉,粗大的鸡巴便恶狠狠的尽根而入,完全插了进去,我只感觉下体靠外有一种撕裂般的疼痛,内部又被他顶在G点上无比酥麻,这就是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吗?我流着泪享受着,一把拿起旁边的一只臭球鞋,把鞋口捂在嘴鼻上,使劲的呼吸着里边的汗臭脚臭味,那种又酸又臭的味道想rush一样刺激着我的神经,让我变得无比淫荡,“啪啪啪”,接连不断的声音响起,老公的腰快速挺动着,打桩一样的操着我的菊花,同时“啪啪”声中还夹杂着鞋底击打身体的声音,那是老公左右两手同时拿起一只篮球鞋,左右来弓的用鞋底狠打我的屁股和背部,我只感觉像是有一双有力而无情的大脚像践踏奴隶一样狠狠的踩我,仿佛要把我踩死才肯罢休,顿时感觉自己无比的下贱,也无比满足和刺激,偏偏这个时候老公像打桩机一样一次次的袭击我的前列腺,直接把我带进了高潮,“啊,老公,不行了,啊快点,我要射了”,我吼叫着。可是发音不准,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但是老公也知道我要射了,便更加用力的操我,打我,粗大坚挺的鸡巴一次次撞击着我的菊花,坚硬的篮球鞋底的粗糙纹路一遍遍的践踏我的屁股和脊背,让我无法控制的喷射出精液,一股股浓稠的精液直接射在了床上。老公“啪啪”用力的抽打着我的背部,一边喘着粗气辱骂:“操死你妈逼个贱货,我操死你,你妈逼给老子舔干净,射这么多精液全给老子吃了”,说着便按住我的头往我射的那一滩精液的地方按了下去,我的嘴被臭袜子堵的满满的,根本无法舔吃精液,只能任由老公把我的脸按在自己射的浓精里,闻着那刺鼻的男性味道,一边又一边的忍受着老公的抽打辱骂和狂草,终于,不知过了多久,老公的速度再次加快,最后恶狠狠的插进我的菊花深处,不动了,反而用双手死死的抱着我,一下一下的用着里,我知道他正在射精,便努力的配合着他,“呜呜”地浪叫给他听,当他把最后一滴精液射进我体内,终于没有了力气,趴在我身上,把我压在下边,我们就这样叠罗汉休息了10多分钟,他才扒起来,从我嘴里拿出那已经被口水浸湿的白袜子,结束了这一次对自己的性奴隶的操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