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背着老公我被嗨操成母狗

我175 58 0,我很愛運動,游泳,羽毛球,都很喜歡所以練就了我一身的腱子肉,我的第一次嗨操是被我老公的室友嗨操 我的老公經常會出差,有一次,我老公早上起來,由於來了性慾,就把我從夢裡操醒,由於我都喜歡裸睡,所以我老公就很輕鬆的把他17釐米的大肉棒,插進了我的騷逼裡,強烈的快感讓我高潮迭起,「大雞巴老公,干死我,老婆的逼好爽啊,老公的幾把好大,用力操我。。。啊啊啊。。。。」「騷逼,小聲點,等下被阿良聽到,操死你算了,這麼淫蕩,是不是想讓他操你啊。」「是啊,啊啊啊啊,大雞巴老公,老婆可以被他用大雞巴操嗎?」「當然不可以啊,騷逼,你的騷逼只有我一個人可以操,好緊啊,老婆的騷逼越來越滑,越來越緊了,啊,老公快射了哦!」「老公,快射給我,老婆要。。。啊啊啊。。。。」「我要射了,騷逼老婆,啊啊啊啊啊,操死你,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滾燙的精液一股又一股的射進我的騷逼裡,我的高潮並沒有因此減退,反而增加了幾分,「好爽啊,老公,我還要。。。。。」「不行,早知道不給你塞0號膠囊了,老公要去出差,時間不早了,要走了,你自己乖乖在房間裡睡覺,給你假幾把玩,乖哈。」老公射完就丟下我,這個壞蛋,給我塞了0號膠囊,射完就不管我了,哼,我拿著老公給我的假幾把,插進了我的騷逼了,不斷的套弄,老公洗漱完,穿好衣服,看著我的騷樣,「老婆好騷啊,好想再來一炮,可是快趕不上飛機額,等我回來一定好好操死老婆。」老公過來吻了我一口,就出門了。 哎,我下面好癢啊,好想要,「啊啊啊啊,好癢啊,啊啊啊啊啊,好爽。。。。。。。」門是虛掩的,老公太匆忙,也沒關好,這個時候好想要被男人操啊,我故意叫的很大聲,想被阿良聽到,內心的淫慾讓我抽動假幾把的速度變快,我跪著,把屁股朝著門口的方向,不斷的抽著假幾把,進出我 果不其然,阿良推開了我的房門,赤裸著身體站在門口,腳上穿著正裝絲襪,用吊帶綁著在小腿上,性感的胸肌和腹肌,勃起的大肉棒有19釐米長,他一邊套弄著自己的大雞巴,一邊拿著壺嗨藥,「騷逼,一大早就被你老公操,操完了還要發騷,搞得我睡不著起來玩嗨,想不想被我嗨操啊,騷逼。」「我要,我要你用大雞巴操我,我的逼好癢啊。。。。」「操,就知道你會這麼淫蕩,被你老公知道也不要緊嗎,那我就背著你老公嗨操死你好了,來,嗨幾口大的,嗨上頭了就會變成母狗了, 我聽話的爬過去,跪在阿良的胯下,也學著阿良嗨了起來,我嗨了七八口,整個人開始飄飄然,屁眼裡的假幾把在阿良的手裡不斷的進出著,「啊啊啊啊,阿良快操我,我想要。。。。。。」「別急,多嗨幾口,等下會更爽哦。。。。。 我聽話的嗨了好幾口大的,阿良把他的腳伸到了我的嘴巴,我張開嘴巴,含住了他穿著絲襪的腳,舔弄著他的腳趾頭,不臭,但一股淡淡的汗味讓我感覺好興奮,阿良讓我嗨了一口以後,含住他的大肉棒,我聽話的照做,然後慢慢的吐出了煙在他的雞巴上,瘋狂的舔著他19釐米的大雞巴. 「啊嘶,這麼好的騷逼,竟然不操就去出差,暴殄天物,就讓我操你得了,騷逼,我是你誰啊。。」「你是我老公的室友。。。」「什麼?室友可以操你嗎,把你操成天天想嗨的大騷逼好嗎,?」「可以啊啊,老公,你是我的老公,只有你是我的老公,你的大雞巴這麼粗長,只有你才能把我操成母狗,我要天天被你嗨操,老公,快操我。。。。。」阿良聽完,嗨了一口,讓我屁股朝著他跪著,他蹲下來吹了一口煙進入我的騷逼裡,由於我老公給我塞了0號以後,我的騷逼裡的淫水特別多,所以這一口嗨藥進去,讓我感覺極度渴望被操 「啊,嗯,啊啊啊,老公,你舔的我好癢,我好想要啊,大雞巴老公,快點草進來。」「如你所願,阿良抓住我的雙手,放在我的腰間,粗長的大肉棒狠狠的插了進來,沒有任何的不適感,阿良快速的抽插,不像我老公那麼溫柔,一下一下的進出幾乎都是整根抽離插入
「啊啊啊啊啊,大雞巴老公,用力操死我,啊啊啊啊,我是賤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騷逼,嘶,啊,你個騷逼母狗,勾引我來你們房間操你,賤貨,老子以後要多 我聽話的再次進我房裡,怎麼這麼久,老婆,快,我硬的不行啦,老公走過來,拔掉我的衣服褲子,抓著我丁字褲的帶子,灼熱的大肉棒用力操了進來,我跪在床上,跟母狗一樣呻吟起來,啊啊啊,老公,快干我,老婆要你射進來,啊啊……
7 ?' B" |2 Q  E; M$ }. t1 R
騷老婆,你的逼裡水好多啊,是不是很癢啊,操,快射了,啊啊啊嗯啊啊……老公抽插了幾十下,狠狠的插入了我的屁眼深處,滾燙的精液一股一股的打在我的逼肉裡,啊啊……' ]( N8 x! A0 s* o% f
好爽啊,老婆,要不要幫你打出來
不要啦,老公,我去廚房,你收拾下出來吃飯哈 我來到廚房,阿良笑著看著我,把這個給你老公的湯裡放進去,今晚有好戲哦!騷逼,哈哈哈哈』 我乖巧的照做,我知道,我已經被阿良嗨操成了一條聽話的母狗了…… 啊」「啊啊啊啊 ,老公,我都聽你的,我以後要天天被你嗨操,啊啊啊啊,快操死我。。。。。」阿良跟我在我老公的床上做愛,然後還在客廳,廚房,廁所裡,所有房裡的地方都做過了 , a( @4 C  Z+ m9 F0 N  }  j
那一天,被阿良操到了第二天的天亮,就這樣,我被阿良操成了嗨0,之後,我老公不在的時候,阿良經常嗨操我,還叫人來雙龍我,讓我的淫蕩本性,慢慢顯現。 自從背著老公被阿良的大雞吧嗨操之後,我漸漸變成了天天都要被嗨操的大騷逼,阿良經常趁著我老公不在的時候嗨操我,有時候我在上班,他一個電話過來就要我回家被他的大雞吧草干,漸漸的,阿良不滿足這樣的性愛。 「小騷逼,今晚繼續嗨操你好不好?」阿良的大肉棒在我的騷屁眼裡瘋狂的抽插著,我的逼水已經濕透了沙發,窗簾是沒有拉的,外面都看得到我們在客廳嗨操,我凹著腰,挺著自己的翹臀,迎合著阿良大肉棒的草干,「來,多嗨幾口,老子的大肉棒今晚要當著你老公的面草你…….」「不要,啊啊啊啊,阿良,啊啊啊啊,別的,我都可以,但不要讓我老公知道,啊啊啊啊啊,阿良啊啊啊啊啊」「草死你,騷逼,求著讓我嗨操你,幾天就嗨操一次,你已經是大嗨0了,騷的母狗一樣,草,晚上就一定要草給你老公看,草你媽B的,再說不,以後老子不嗨操你了,看你怎麼活…….」「啊啊啊啊啊,啊 。。。良,啊啊啊啊,草死我吧,啊啊啊,老公,阿良老公,草死我,操爛我的騷逼…..」我呻吟著,阿良巨大的肉棒讓我的騷逼淫癢不止。 「騷逼,要老公射在哪裡,草死你,好緊,草這麼久還這麼緊,極品蕩B兒…..」阿良抓著我的頭髮,一隻腳踩著我的臉,弓著腰用力草著我,「唔…..阿良,,,射進我的屁眼裡,我要老公射我的騷逼裡….」我舔著阿良的腳,享受著阿良最後的衝刺,「騷貨,我要射了,草你媽的,你個賤婢……」阿良用力的草著我淫水氾濫的騷逼,我的屁眼已經被草的很開了,阿良整根肉棒快速的抽插,飛濺的淫水低落在沙發上,「啊啊啊啊啊…….」我兩大聲的叫著,阿良草了一百多下,深深的挺進了我的屁眼裡,滾燙的精液一股又一股的射進了我的屁眼,「呼呼……..」阿良喘著粗氣,拔出了他的大雞吧,抓著我的頭髮,讓我張開嘴巴,插了進來。我含著他的大雞吧,舔弄著他的龜頭,吸取著上面的精液和我的淫水,鹹濕的口感,令我感覺無比的美味。 「騷逼,晚上繼續喂飽你。」阿良拍了拍我的臉,「去,給你老公打電話,讓他早點回來吃飯,喏,穿上,晚上穿它勾引你老公草你,給我看,爽了之後,我晚上再嗨操你。」「嗯,都聽阿良老公的,只要阿良老公天天嗨操我就可以。」「騷逼,真騷。」我穿上阿良給我的丁字褲,黑色的小帶兒勒著我的臀肉,屁股中間是鏤空的,讓我屁股性感極了,由於是S碼的,所以我前面的陰毛也透了出來,阿良拍了拍我的屁股,就去洗漱了,我順著阿良的吩咐,給我老公電話告訴他晚上早點下班回來吃飯。 阿良在我打完電話,就給我放了0號膠囊在桌子上,要我塞進屁眼裡做飯,讓我穿著下午被他幹的時候穿的黑色露臀丁字褲,讓我嗨大了,一邊發騷,一邊去房間給我老公操!我乖乖的一一照做,咕嚕咕嚕了十來口大的,然後塞進了0號膠囊進我屁眼裡,一邊在廚房做飯,一邊嘴巴叼著阿良的大幾吧,舌頭靈活的舔著他粗大的龜頭,夕陽的餘暉照進來,對面的樓層稍微注意下都看得到我跟母狗一樣跪在地上舔著一個肌肉男的大幾吧! 他愛他,她愛她,他愛她,她愛他,咦,怎麼這世界… 手機鈴聲響起來,我一看是老公的,正好我的0號膠囊藥效來了,屁眼裡瘙癢難耐,阿良讓我接電話! 喂,老公啊,你到樓下了。 啊。 啊。啊。 沒事沒事,剛在。 做飯。 燙到了,。 我這就去給你開門。 啊。 啊。 我趕緊掛掉電話,阿良的大幾吧故意在我接電話的時候插了進來,狠狠的操著我。騷逼,接你老公電話還一邊嗨大了給我操,癢不癢,快去你房間勾引你老公操你!啊 啊 啊大幾吧老公,我好爽啊,快操死我啊啊啊!再操下去,你老公就進來了!阿良拔出了他的大幾吧,走回自己房間去,關上了門,我的屁眼裡裡空蕩蕩的,好想要被大幾吧操啊! 咚咚咚咚。 敲門聲響起來了,我整理好衣服,趕緊去給老公開門,老婆,親個,你怎麼臉紅紅的,飯好了嗎? 老公的吻讓我有點把持不住,還沒,阿良說要一起吃,我就多做了點!嗯,那我去房裡打一把擼啊擼!嗯,老公! 老公進了房間,開啟電腦打擼啊擼,我約莫幾分鐘就進了房間,故意把門虛掩著,留了條門縫,阿良一定會看到我老公操我的,我在老公旁邊蹲下來,親吻著老公腳上的黑絲襪,雙手揉搓老公西裝褲裡的肉棒,老婆,別,啊,我在打遊戲,等下被阿良聽到,啊,啊,好爽啊,用力舔,老公的大肉棒迅速勃起了,粗大的幾吧在我的嘴巴裡慢慢變得更硬,我脫掉外褲,由於嗨大了加上我塞了0號膠囊,整個屁眼裡都是淫水和阿良的精液,不用任何潤滑,直接坐在了老公的大幾吧上,上下套弄起來 啊 啊 啊 ,老公,快操我,啊 啊 啊,好爽啊,操死我,老公,我要,啊啊啊啊!我一邊含著自己的手指,一邊回頭看著老公,一邊拍打自己的屁股,一邊上下套弄我老公的大幾吧,啊 啊 啊,老婆,你好騷啊,我要干死你,操,我老公點開電腦的音樂播放軟件,把聲音開大了,試圖用音樂聲掩蓋我們做愛的聲音,老公把我整個人壓在電腦桌上,把我雙手抓在我的腰後面,大肉棒用力的操著我的騷逼,騷老婆,你的逼裡好滑啊,好多淫水,啊啊啊,操死你,好爽啊!老公飛快的草幹著我的屁眼,啪啪啪的聲音迴響著,啊啊嗯。 嗯啊啊 啊 啊,老公,操死我,我是老公的大騷逼,老公的幾吧好大啊!啊啊啊啊…… 騷逼,別叫太大聲,老公拿起他的正裝絲襪塞進我的嘴巴,大肉棒更加用力操著我,一邊抓著我頭髮,一邊把我操的浪叫不住,騷逼,爽嗎,含著老子的臭襪子被我操,騷老婆,干死你,媽的……嗯啊嗯。 哎呦,廚房的湯冒出來了,快來弄啊,阿良的聲音從廚房傳來,老婆,你快去,別被他發現,老公迅速拔出肉棒,我裝作整理好衣服,輕輕關上房門,來到廚房,看到阿良手裡拿著dv,一邊咕嚕著,胯下的大肉棒硬的一翹一翹的,我忍不住撲上去,跟母狗一樣舔起來,騷逼,你老公操你爽嘛,來,嗨起來,嗨大了,繼續努力,我接過壺,咕嚕咕嚕了四五口,渾身輕飄飄的,阿良把我按在廚房的門口,讓我跪在地上,大肉棒噗嗤一下就狠狠操了進來,啊啊啊啊,阿良老公,用力幹我,啊啊啊,好爽啊……騷逼,看你被你老公幹的多爽,你自己看,操死你,啊,好爽啊,你的逼還是這麼滑呢!阿良用他的大幾吧飛快的草幹我的屁眼,讓我不要停下咕嚕,我聽話的一邊嗨,一邊被阿良在廚房操著,騷逼,你老公要知道你在廚房被我嗨操會怎麼樣呢?哈哈,快去給你老公操,門不要關,等下出來不要關門,阿良拔出了大幾吧,讓我回房間被我老公操,由於音樂的聲音很大,我進屋,我老公正躺在床上 怎麼樣了,老婆?沒事,煲湯的水滿了,我讓阿良幫我炒個菜,他說好!老公,我還要,好癢哦!我掏出老公的大肉棒,含著他的龜頭,鹹濕的味道充滿了我的口腔裡,老公的大幾吧勃起後,我不由分說,立刻坐了上去,啊啊啊啊,大幾吧老公,快,快操我,好爽啊,騷逼,今天怎麼這麼騷,今天我要干死你,操你媽逼的,大騷貨,啊啊啊啊、 老公的肉棒,飛快的進出我的屁眼,淫水濺濕了床單,大幾吧老公,快把我的屁眼操爛了,啊啊啊啊,這樣不好嗎,騷逼,操爛你,騷貨,啊。 老公的大幾吧操了我五六分鐘,抽插的速度加快了,老婆,我快射了,射進你逼裡好嘛?啊啊啊 老公,好啊,快射進來。 喂,排骨要不要放糖啊?快來幫我。 阿良的聲音在廚房響起來,操他媽的,白眼狼,不會等下喊啊,老婆,你快去,馬上回來哦 我又一次走出房門,沒有關門,來到廚房門口,阿良正在咕嚕著,指了指自己的幾吧,我聽話的趴在地上,阿良走過來,用他粗大的大幾吧,狠狠的操了進來,飛快的進出我的騷屁眼,還把嗨煙度進了我嘴巴裡,啊啊啊啊……好爽,用力,快操死我了,哈哈哈哈,騷逼,被你老公聽到就爽了,哈哈,操爛你,大賤逼,啊啊啊啊,大幾吧老公,快操我,阿良用力的操著我,對面的樓層裡,似乎能看到有個高中生在掏出大幾吧打飛機,並且在他的房間窗戶看著我被阿良操,喜歡被陌生人看你被操嗎,騷逼,啊啊啊,大幾吧射進你屁眼裡好不好,說話,騷逼 好啊,阿良老公,啊啊啊……用力啊……騷逼,老子要射了,操,阿良飛快的進出,抽插了一百多下,狠狠的挺進了我的屁眼裡,精液一股接一股的射進來,騷逼,給老子舔乾淨,我含住阿良的大幾吧,舔乾淨肉棒上的精液,去,讓你老公射出來在你的屁眼裡 我聽話的再次進我房裡,怎麼這麼久,老婆,快,我硬的不行啦,老公走過來,拔掉我的衣服褲子,抓著我丁字褲的帶子,灼熱的大肉棒用力操了進來,我跪在床上,跟母狗一樣呻吟起來,啊啊啊,老公,快干我,老婆要你射進來,啊啊… 騷老婆,你的逼裡水好多啊,是不是很癢啊,操,快射了,啊啊啊嗯啊啊……老公抽插了幾十下,狠狠的插入了我的屁眼深處,滾燙的精液一股一股的打在我的逼肉裡,啊啊…… 好爽啊,老婆,要不要幫你打出來 不要啦,老公,我去廚房,你收拾下出來吃飯哈 我來到廚房,阿良笑著看著我,把這個給你老公的湯裡放進去,今晚有好戲哦!騷逼,哈哈哈哈』 我乖巧的照做,我知道,我已經被阿良嗨操成了一條聽話的母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