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小淫狗歷險記-強制調教香港黑實帥哥警察加上淫亂5P派對

當時我在拍拖,Jackd有個帥哥敲我,但我不找fun,便沒有理會。後來男友找了小三,棄了我。我工作和家裡經濟出現問題,好想逃避現實。剛好他再問我,我便忍不住去見他。他是個陽光、爽朗、粗獷的男人,性格大大洌洌的,很好相處的男人,我們玩了一次,當了朋友。
. C. D1 O* {7 ]
原本我不知道他是警察,當時他的身材和普通人沒兩樣。後來有一個月聯絡不了他,再出現的時候,他把頭剃成寸頭,全身上下都是運動員般的結實肌肉,皮膚黝黑的發光。加上我在他家看到一件晾在床邊的白色警校t-shirt,便明白他去訓練了。

有一天,我們一起吃完午餐,上他家裡探望他的寵物,夏日炎炎,他問我"口渴嗎?"順手從雪櫃裡倒了杯可樂給我,我愛甜,就喝了。接著很快眼睏了,問他借了床午睡一會,他說剛剛輪班下班,也睏了。我穿的都是剛逛街的便服,有點髒,就脫剩內褲,換上他的警校白色t-shirt,和他一起上床睡覺。

睡到一半,我卻半醒半睡中被震醒了!意外地發現他脫了我內褲,一直在無套抽插我!我有點驚慌的掙扎起來,忍不住推開他的雙肩,屁穴也因為緊張而縮窄。他反而更加用力的捉我雙手,繼續強姦!幹了一會,不知是受了春藥的影響,還是我真的是天生的淫娃,身子都被幹得酥麻發熱的。忍不住抱他,一隻手撫摸他強壯的手臂,另一隻手揉捏他的胸肌!他像受到鼓勵,更加用力的強姦我,抬起我一隻腳,把他的雞巴狠狠嵌在我的肉穴。我的雞巴硬挺得很,龜頭滿佈淫水,他屈下身來嘗了一口淫水,又馬上跟我親吻。他用沾滿淫水的舌頭和我的舌頭糾纏在一起,又隔衣服咬我右邊的乳頭。) I" O9 F* A# H& W2 z, A! M2 w
# ~3 t4 X& [, r. p* _
幹了好一會,他的雞巴退了出去。命令我站起來,屁股翹高,身子壓低。他扯開窗簾,原本沉暗的房間立刻光亮起來,睡房的窗子正好對別的住宅大樓。我說:“不要,對面的男人都會看過的!”他握著我腰說:“好呀,讓他們看你多騷!爽不爽?”然後他把他丟在一旁的迷彩內褲塞我嘴巴,再故意慢慢的插進我的肉洞。他從後面環抱了我,我敏感的嫩肉和他的肉棒無距離貼在一起,他熱溫的胸腹貼近我的背臀。然後他用了很多姿勢操我,把我爽上癮了。

經過這次事件後,我曾經思考要不要報警。但我發現我喜歡他,可是我不知道他想法,只好要他做我乾哥哥。我們會買小吃到處逛街,偶然會互相餵對方,我會問他對不同類型男生的評價,想知道他的想法。

有一次,我上他家,到達時,他剛好開始打遊戲,不方便應答我。我就趁他集中注意力時,躲在書桌下幫他口交!吞吐了一會,有人打電話給他,原來他有男友!他男友在逛街,問他去內地旅行買什麼回香港好,兩人談的好開心。我賭氣的趁他一邊聊天,一邊深喉,用舌頭挑逗他的龜頭,用口腔吸吮他的肉棒!他終於忍不住要射了,便推開我的頭,腥腥的白色精液從馬眼噴滿我的臉。我把面上的精液摸到胸口,他怔怔的看我......我想,在他心中,我終究只是發洩性慾的性伴侶罷了...但我已經對哥上癮了,便對哥說我願意當哥的肉便器。後來,乾哥他會駕摩托車載我到荒山野嶺,森林草叢裡打野戰;又會教我游水,用學費的名義,要我在公共泳池更衣室,一邊淋浴一邊讓他抽插內射,錢債肉償。又會找他的肥男朋友,旁觀我們做愛,視姦我們,看哥用雞巴把白精注射到我穴內

乾哥哥最喜歡的就是偏瘦的正太。為了給他一個驚喜,我上tt找了兩位年輕的零號給他。其中一位說會帶另一位神秘朋友來,也沒問太多。
5 S8 v0 q3 k  i# z8 _4 o7 ~0 }
我提早約了哥上他家見面,要他忍一星期不射精......後來見面後,調皮的說要懲罰他遲到,他說“好,怎麼懲罰?”我命令他馬上脫光衣服,可能是警校裡男生習慣了,或許是早已肉帛相見,他一下子把衣服脫掉扔開,連內褲都拉下來,光脫脫的站在我身前!我走到背包,提出一袋SM道具,再用立正、稍息的口號命令他。他像在訓練營裡本能地站直,跟我的口號嚴肅的做起來。我命令他張開嘴,把口水吐進去,命令他把我的口水嚥進去,他豫惑了,然後照做。我走到他身後,用純黑眼罩把他的雙眼矇住,嘴巴用黑色口塞球塞住,再用麻繩把他的身用龜甲綁綁緊,肌肉都挺!我用羽毛掃掃他的全身,他雞巴很硬挺,我在他耳邊大聲說:“今天,你只配當一隻淫犬”一向威風的他竟然吠了兩聲,真的是淫賤到不行!

我命令他跪下來,然後像狗般爬去床上,只要他走錯了方向,我便用小鞭子在他光滑的屁股和背上鞭上紅印!他終於從客廳爬上睡床,我便叫他躺下,用繩綁緊他的手腳。我舔弄他兩顆深黑的乳頭,然後拿出金屬乳夾,狠狠在他兩顆乳頭夾下去,他痛的馬上叫了!我在他一直硬挺的雞巴上抹了KY,再跟他說,“不要射,否則會有更嚴重的懲罰”然後開始用手榨他奶,故意磨他龜頭,迫他射精,半個小時過去了,他表情緊到一塊,我知他接近高潮,然後故意停手,先晾他。然後拿出雙孔自慰杯,把他勃起的雞巴和我的雞巴貼在一起,插進假陰道的一邊。原本的假陰道因為雙屌的緣故更迫,連我都差點受不了,哥哥更是爽得不停扭動身體!抽插了一會,手機叮的一聲,原來約定時間到了,要接他們。我把自慰杯轉回口交型態的另一邊,開啟電動模式。跟哥說我要出去吃飯,回來後,如果他射了,他就要一邊被電擊,一邊被我插抽,灌滿後穴。, V; ?2 Q2 A- f2 t
3 q7 v6 m3 a4 H( r$ r* _
來到地鐵站出口,看到他們三人:一個叫李聲,19/171/52/10;另一個叫江康,23/165/50/10;還有一個我從來沒有看過圖片的,李星說是他大學足球隊的前輩,21歲,穿著球衣,很酷,大約180高,他說他叫Patrick,只做一號。2 y2 `% j/ [& p( v% N8 a8 c

我帶他們上到哥家後,偷偷讓他們在玄關處脫光全身衣服鞋子。李聲是個有點曬黑的運動型正太,身上有若隱若現的球衣曬痕;江康則是一個小小嫩白、戴眼鏡的書生型正太;Patrick滿身小麥色,肌肉線條很棒,腰和腿比警察哥更粗壯。

我們靜俏俏的走進去,哥卻還是一樣,爽得不停叫。江康和李聲都忍不住偷偷微笑,Patrick好像很冷酷。我把哥的自慰杯拔掉,自己慢慢坐上去插自己!其他人都聚過來圍觀和自慰,幾根雞巴都挺起,哥也很爽,我倆不停呻吟。接,我慢慢拉走哥的眼罩...
+ t$ o/ f2 q4 ~  ~
哥張開了眼,有點不可思議的看我們,卻立刻明白了,表情很驚喜。我站了起來,4人一齊幫哥解開了所有東西。雖然大家都很性奮,氣氛卻有點莫名其妙。

為了炒熱氣氛,我說要含他們4人的屌,他們一齊圍住我。我手裡握弄住Patrick的巨屌,又套弄江康的屌,再把哥和李聲的屌塞進嘴裡含弄!他們也開始互相輪流撫摸身體和舌吻。+ v! t3 E9 ^! E& R- `+ ]* W  }
: z. s3 G: y8 b3 R% `
我含了一會,自己也忍不住,站起來和他們吻在一起。吻吻,剩下只有我們三個淫零的舌頭糾在一起。原來哥和Patrick退在一旁聊天和觀賞我們,談的不知什麼,很開心似的...9 k+ \4 z; L: c" J0 ]& x  B
! J+ Y3 W- u0 j9 d: d4 ?
我們三個零號用狗仔式排趴,讓哥先選零號玩。我想哥肯定嘗鮮,當然挑新人,沒想到他卻插進我,他說好喜歡和我做愛。我看去Patrick他們,兩個淫零並排躺上床互相親吻,雙腿大開,Patrick用手指同時插兩個嫩零的淫穴,然後要他們在一起互抱互吻,輪流插他們


插了一會,我跟哥說“找他們,是讓你爽的,不要光插我,快照顧其他弟弟。”哥像得到允許般笑了,然後我們5人搞在了一起。  X+ N2 k7 ]0 g9 o/ h: l

我讓哥大字型的躺在雙人床上,我和Patrick則一個含哥的屌,一個吸啜哥的蛋,兩位弟弟都躺在他強壯的臂彎上輪流和哥舌吻。接著他們開始吸啜和輕咬哥的黑乳頭,哥扯我們頭髮,把屌輪流插進Patrick的口和我的口,我們兩人輪流吞吐哥的龜頭和含哥的肉莖。

Patrick把我拉到床邊,我主動和他親吻,吻了很久,我剛親完,他又把我的頭按回去繼續親。我把屌貼在他的屌上摩擦,他大概熱的受不了,便把我扭轉身,抹了些KY,便把大屌操了進去,開始狗幹。我抬起頭來,江康已經坐在哥的下半身上搖抽起來,李聲則坐在哥的胸肌上。哥抬高頭在幫他深喉口交,李聲還按緊哥的頭,把屌一下一下深深捅進哥的喉嚨,把哥當成自慰杯。哥終於吐出李聲的屌,卻伸出粉舌舔他的龜頭和淫水$ X- k7 U7 T, I7 o! z* }6 o

這時,Patrick一邊操我,一邊在說“想什麼呢”,我好奇地問了“你和我哥剛剛在談什麼”,他說“我中學時和你哥是前性伴侶,後來更喜歡當一,就沒和他做了,剛剛聊哪個騷逼最淫蕩。”我有些震驚,卻很性奮,難怪剛剛哥的表情如此。; S+ ^( T1 V8 a" t

在哥的猛力托插中,江康忍不住全身攤軟在哥身上,最後很快射了!哥讓他下來,接用狗爬式操李聲。Patrick讓我的頭躺在李聲的下面繼續操。我看見哥佈滿青筋的屌不停進出李聲的淫穴,李聲的穴很有彈性,patrick還不停幫我打飛機!哥也看到我的騷洞讓Patrick的大屌抽插,我忍不住射了。0 V" C- s0 V9 e0 W! U8 Z
) F6 f' e8 N7 v3 s
Patrick讓我躺在一旁,換上已經射了的江康繼續幹。哥也要李聲躺平,他們看上去就像一對真兄弟在玩弄另一對幼嫩兄弟。哥拉我的頭,要我過來幫李聲含......操了不知多久,李聲終於射在我面上!. Z, P, ]' G9 ^6 ?6 H

兩位弟弟都累了,就先出房間,到客廳看電視休息。他們一離開,氣氛安靜尷尬下來,為了緩和,我有個習慣,每次都會偷偷撩一號的屁股。就到站的Patrick身後說要換我幹他,用他健壯的屁股按摩我的屌,沒想到他沒有反應。納悶時,哥哥走到他身後,壞壞的把一根手指慢慢插進他屁眼撩抽。Patrick閉上眼睛,雞巴從半軟變成堅硬,卻明顯抑壓呻吟,哥把手指從一根加到兩根,兩根加到三根,速度愈來愈快,插得毫不留情!

Patrick受不了,就到床上躺下,把腿張開,閉上眼睛,彷彿在等哥。哥卻抹KY在我的雞巴上,輕輕推我一下,要我插Patrick。我第一次屌人,有點緊張,但在哥的幫助下終於慢慢抽了進去!Patrick打開眼睛,卻發現是我,沒有驚訝,反而伸手抱我。我低下頭和他舌吻,因為是第一次,我不清楚怎麼動起來。哥很快也插進我屁眼,用手捉Partick的腿推我插Patrick!這前後滿足的感覺好奇妙,尤其Patrick的運動員屁眼太久沒人抽鬆,勒得我好緊,我忍不住很快就射了。/ Z4 _: R, v- S& S3 x

射了以後,我退了出來,Patrick用慾望的眼神看哥,哥當然馬上填補他的淫洞。剛好兩位弟弟進房,便和我靠在門口牆旁欣賞兩個肌肉猛男的激戰,哥見李聲他們回來,而且Patrick身體精壯耐操,便更不留情的狠操起來,連續啪啪啪地撞擊Patrick,Patrick開始按耐不住低吟起來,李聲好色地跟我說:“從來未見過他被人幹得這麼淫,以後我也要幹他!”哥把Patrick幹得好爽,還說“你這個賤奴,還忘不了我的屌吧!”,最後Patrick都連續射了4股精液,有些還射在他的胸肌和頭髮上!哥也忍不住,站起來,射了Patrick全身......

. i1 I6 c  c4 o7 G4 r7 U
後記:後來,我和哥之間見(操)的比他男友更密,偶然還會找其他人3p,但我們都會定期驗血,都無事!我後來決定在他男友未發現前,離開哥。這樣,哥男友就不會體驗我曾經的黑暗。後來,我遇上許多人,有比哥壯的,有屌比哥大的,但唯一讓我最爽的,只有他,也許是哥的技巧,也許我還掛念他...3 a  N8 {2 ?$ k: e5 j5 U2 @6 f" a/ }

上面故事的虛假地方是:多p每一個人都用安全套,即便一號在零號之間都換套子,性虐待和群交是分開的;Patrick的確是哥的前性伴侶,我們都覺得神奇;現實裡玩三文治不是Patrick,是江康;其他,像強姦、Bath Fun、野戰、趁他打電動和跟男友電話聊天時口交、BDSM的所有細節等等,全是真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