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父與子系列-被大學兒子操的台中男人

我是台中人,今年42歲,在一家公司當業務經理,有一個19歲的兒子,以下親身經歷,就發生在我的身上......
當年我22歲還在唸大學,我認識了一位女同學,就是我兒子的媽媽。
她比我大兩歲,是我大學研究所就讀的同學,說實在的從我的外表及條件,不論是在學校或路上是絕對可以吸引女孩子跟男孩子的目光,身高182公分體重78公斤,課餘時在學校操場跑步,總是可以吸引一些女同學圍觀。從高中期間開始就有女孩子會追求我,也有男同學會偷偷遞情書給我。, {3 q( K' o8 N
我一直遊走在同性與異性戀情的交界線上,在一次班際聚會上我喝醉了,就這樣不小心的逃不出我兒子媽媽的魔掌心,成了我兒子的爸爸。1 f3 J0 w; M3 m0 o; L+ d3 C8 ?
就在隔年兒子出生了。1 [6 u: L8 G4 d
我這個人性格很溫和,對事情誠實負責,遇到事情承受的就自己默默承受了,在我兒子出生後不到兩歲的時候,我認識了偉翔,他比我大八歲,是的外商連鎖店的經理,在我們系所的研究所攻讀博士。
偉翔他讓我知道了同性間的溫暖跟慰藉,是他讓我確定自己在兩性圈子中的比重,不知不覺中,我也就喜歡上了這種關懷及呵護的相處方式,開始喜歡男人的比重加重許多,那個時候的台中同性戀的已趨開放,同性間的情誼友好的也蠻正常的。% _  B+ g3 H2 B. {% B: w5 G( y; S5 J
我兒子的媽媽性格很剛烈,是家中的嬌嬌女從小生活在象牙塔裡,在家人的呵護下養成她想做的事她就一定要做,就這樣,在我兒子不到三歲的時候我們分手了,她離開了我和兒子。
因為一直不曾有婚姻的束縛,所以從那時起,我就自己帶著兒子生活,看著兒子一天一天長大,心裡也很幸福。
我自己是業確認走上同性戀一途,自然就離不開相依的同志夥伴,兒子小時候,偉翔經常來我家,我和他很相愛,他也很疼愛我的兒子。9 z1 {8 n1 I( W# D& P( [
和偉翔的感情很穩定的發展,我們偶而也會變換一下不同的情趣,帶我們互相可以接受也喜歡的朋友來我家,在很安全的形式下做愛。, X# `% _4 ~6 Q- A
兒子漸漸長大了,去年兒子已是國立高三的學生,就讀的是台北數一數二的明星高中,每個月回中一次,所以兒子不在家的時候,偉翔或我們邀約的同志朋友偶而會來我家做愛,我和偉翔都屬1.0雙修的人,喜歡操人偶而也會互操。. D7 C/ v; W3 f+ o7 D3 E4 i
我記得是3月15日是星期四,不是兒子會回來的日子,所以我也就沒有什麼特別準備,前一天在MSN跟一位網友聊天談得蠻盡興的,他叫勳志,是台中國立高中的體育老師,30歲/185公分/75公斤/1.雙修偏0/跆拳道4段,看了他的照片還蠻健壯陽光的,他說他喜歡比自己年紀稍長幼不妖同志,我們後來開了視訊,彼此看了視訊以後感覺很好,約好隔天晚上見面。
見面吃飯後時感覺更升溫衝動,於是我便邀請他來家裡,不用說目的當然是.....。! V7 k; d( X, u8 }0 ~' m
就在我和勳志在床上激情的做愛的時候,沒想到是事情發生了................................
兒子小剛進門了,兒子因為遺傳了我的基因,雖然才高三但身高已經是184公分,體重也有72公斤,俊俏的外表健壯的青春肉體,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因為有點感冒發燒,隔天向學校請了假,他便給我打電話要提早一天返家,手機沒有打通,因為下午我正在建客戶手機關機,家裡的電話因剛剛跟勳志熱情的激幹不想被打擾而拿掉,兒子小剛以為我沒有在家,就自己從車站搭車回家,開門進屋發現我在家,而且門口還有一雙的陌生的男人球鞋,聽到我的房間裡發出陣陣雄厚呻吟的聲7 m9 G8 b9 p& U1 p- F
音,他靜悄悄地來到我的臥室門口,看見一個陌生壯男跪在床上翹著屁股,我正在用他那19公分的雞巴操著壯男的屁眼,勳志被操的舒爽的呻吟聲,小剛都看到也都聽到了,他悄悄的輕闔上房門,帶發燒的身體,在客廳等了一個多小時,我和勳志激幹結束清洗完畢圍著浴巾,準備到客廳看電視聊天,打開房門,看到小剛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們兩人很吃驚,後來知道小剛發燒,我讓勳志先回去,我帶著小剛去醫院看醫生。& ^3 }. t4 _& ^

從那個時候起,小剛再也沒有對我笑過,開始的時候我還認為是因為他生病人不舒服等等,從來沒有想到他會看到我被操的場面,後來兒子和我說了這些,也告訴我拿我不當人看的原因,就是他看到了我跟人做愛的場面。
8月份兒子直考的成績放榜了,順利考上台中的一所大學醫學院。6 q4 f$ w! @! d1 P9 z2 {- `! m. @
這樣就不用離鄉背景,小剛就可以可以住家裡。但這個年記的孩子,想法跟主義特別多。我沒有想到小剛在我的房間中裝了針孔攝影機,暗地裡監視我的活動。; y, e* ?+ R* O5 i7 o
小剛經常常往外跑不在家,因為大學了,醫學院課業重而且活動多,所以有時後行蹤還真難捉摸。
有時我約好了朋友要做愛,但回家看到兒子在家,就不讓約幹人來了。2 I% v, K& j* K6 u/ F8 i
有時小剛晚上不回家,就會在早上上學的時候,冷冷的和我說,「晚上我不回來.....」
晚上我就可以約人來我家打炮,但我不知道,小剛雖然沒回家卻知道家中的一舉一動,因為他在我的房間裝的針孔記錄下了我的所有的行動,小剛的房間他自己鎖著我打不開。兒子回來看看他的電腦就什麼都知道了,他把我操人的場面都錄在他的硬碟中了。
我還當小剛對我的事情什麼也沒有發現呢。
今年1月份小剛放寒假,「老爸給我些錢,我要和同學去逛街...」「小剛你的衣服不少了,馬上要過年了,過幾天爸爸再帶你去買。」「哇操,要錢買東西也不給,以後你就別說是我的老爸了。」我當場愣住了,我聽到小剛在我的面前用「操」字,我生氣了,「你這孩子是不是要造反了,你剛才說什麼了....」我也大聲地斥責他,「怎樣....,我說操,怎樣啊...,你自己怎麼回事你自己不清楚?」「不孝子,你膽子真大敢和我這樣說話。」我伸手一巴掌向他打去,小剛已經是184公分比我高,他把我的手握住向前一拉,我撲倒在他懷裡。/ @& c! P3 f# E2 x$ t
「不孝子你要幹什麼,還敢要打我?」「打你怎麼樣,操.....,還想操你呢?」我起身又向小剛打去,他又抓住我的手把我搋在懷裡,「你看看你的好事,還好意思教訓我?」「我做什麼了啊!..........」「做什麼?你自己不曉得嗎?今天我就讓你一切都知道............」說著,小剛回房間拿出了幾張光碟丟在茶几上,「你自己看吧。我看了都不好意思看」說著,他回自己的房間了,我不知道光碟裡是什麼,拿起一張放到了DVD放映中,出來的畫面讓我嚇呆了,這是我和勳志作愛的畫面,勳志和我保持著固定炮友的關係,除了偉翔之外他是最常來我家的人,我變換著不同的姿勢操著勳志的屁眼,他淫蕩地叫聲著「操死我...舒服死了...大力操我...哥哥操我..啊..啊...哥哥的屌好粗大...我的屁眼就是讓哥哥操的....啊..啊..啊...受不了了......」等等,我自己看了都有點硬了,我沒有想到我操人的時候表情著麼勇猛,實在是太高潮了,真不愧是40一隻猛虎啊。我興奮的坐在客廳中,不知怎麼和兒子解釋這些關係。5 ?. W: g/ M' ~& w
過會,小剛出來了,赤裸著上身僅著一條白色緊身三角褲,不輸我著個老爸的完美的身材表露無疑,胯下已經脹大的大屌三角褲已經包覆不住的露出紅紅的龜頭了,「怎麼樣....老爸都看完吧?老爸你的表現,真是讓我興奮....老爸我也喜歡你很久了.....」他動手撫摸著我的胸肌解著我襯衫的釦子,「小剛,我們是父子,這樣是不對的....喔...喔.....」我的襯衫被小剛脫下露出我的肉體,接著皮帶被解開西裝褲被脫下,露出我緊身的紅三角褲下包覆的大屌,「喔...帥爸...你幹人好猛喔,害我好想跟你來上一炮喔?」說著說著小剛的手在我結實的胸前挑逗著我的葡萄乾,接著用他溫軟的舌頭吸吻起來,我用手往小剛的胯下掏出他約18公分的大屌套弄著,小剛把我推倒在客廳沙發上「帥爸你操人的樣子,真讓人興奮啊!你的屌還真大....帥爸你的是猛男」「小剛,爸爸是同性戀,喜歡男人,你該不會也是吧?」「我男人女人都喜歡,喜歡幹男人幹,也喜歡幹女人,帥爸..你可以讓我操你嗎?」我聽了小剛的話愣住了,難道這是遺傳嗎?「怎麼,帥爸....你沒被人操過嗎?我也是男人,我能不能操你?」說著,小剛扯下我的內褲衣服,舌頭往我的祕洞進攻,我的祕動除了之前跟偉翔互操時有使用過外,沒被第二個男人用過,沒想到今天就要被自己得帥兒子攻陷了,不過也好啦重要的洞讓生命中重要的男人進入也值得,小剛的舌技還真不錯,搔的我的動陣陣酥麻,真是不輸偉翔的技術,小剛邊挑逗我的祕洞,手邊套弄著我的硬屌打著我的手槍,我則用我的嘴品嚐著小剛蠻優的小鋼炮,我們父子兩全身一絲不掛地在客廳上翻雲覆雨著,彼此取悅著最親密的對方。真是跟其他炮友從來都不曾有的快感,「嗯..嗯..嗯...喔...喔...喔...」嘴巴吸著硬屌密洞被吸舔著的酥麻,我真是爽到不知所措,這麼爽的是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真慶幸20年前的酒醉生下這個大雞巴兒子,和偉翔和勳志的雞巴一樣大,甚至不比他們兩個的遜色。小剛邊激情的舔著我的洞邊把自己的雞巴往我的嘴裡插,雞巴毛散發淡淡我最喜歡CK男性古龍水的味道,雞巴深淺猛力插進了我的嘴,我含著雞巴嘴裡「嗯...嗯...嗯...」興奮地叫著,過了一會兒,小剛把我的雙腳抬起,從我的嘴裡抽出大雞巴,朝我潤滑過的祕洞插進去,「喔....喔...慢一點....喔....喔....帥小剛....慢一點...我的動好久沒被進入了....喔....會痛....」我翹雙腳露出祕洞,小剛沒帶套子的硬雞巴龜頭部份進去了,他停住握著粗大的雞巴讓我適應著,過了一會我覺得疼痛的感覺沒了,我便拉著他的大腿讓他的雞巴慢慢對著我的祕洞插進去,由於他得大龜頭已經先進洞了後面就比較順暢些,我慢慢享受著被插入的快感祕洞也經過抽插而留些液體出來,「啊...啊...啊...小剛....你的老二還真猛....啊...啊 ....啊....還真爽....啊...啊....你常插人嗎?啊.....啊....慢點....啊....啊...讓爸爸好好享受一下....啊....啊.....」「啊...帥爸我都操女人較多,女人被我幹的都大叫哥哥....啊...啊....帥爸你的洞還真緊....比我操的賤B還緊...啊....啊....真爽.....」小剛邊抽插也邊顧及我的感絕,漸漸他粗大的雞巴2/3操進了我的屁眼,也不管我是不是還能適應,更往裡深入抽插,我有點疼汗都飆出來了,有點想躲開,想想被自己心愛的兒子死死的插著我的祕洞,在痛都不想讓我的祕洞和他的雞巴分開,慢慢地我適應這種快感,聲音也變呻吟了,「啊....啊...啊....啊....啊....」的大聲叫著「帥爸....爽嗎?喔....喔...喔...我讓你好好享受.....喔....喔...我也要好好想運你的緊洞....喔.....」小剛大幅度地抽插著我,堅硬地雞巴在我的屁眼裡進出衝擊著我的前列腺,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和快感「帥爸.....你喜歡被操嗎?我以後可以天天操你嗎?也可以跟你一起操你的炮友跟翔伯...啊....啊....你說好不好啊?」「啊...啊....好啊...我們副子可以聯手一起操人,一定很爽.....啊....啊....小剛....你好強喔....以後就讓你操我我操別人...啊.....啊 ....」小剛加快抽插速度最後長叫一聲「啊............................」,小剛把他的精液射在我的祕洞裡。我的祕洞感覺連射了十多道熱精,同時我的硬屌也在他手裡射出一道道白白的精液,噴的我胸前跟額頭都有,我們父子倆有如情人般的在客廳的沙發裡激情的擁吻著!
從那天起,我和小剛沒有做父子的疏遠感,小剛也很懂事,在別人看來父子兩個人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是回到家我們就像愛侶一般,我們也常跟偉翔、勳志或在網路尋找條件不錯的網友一起激情的性愛發洩,小剛的處男穴也被我這個做爸爸給破處了,只是他的緊穴只讓我跟偉翔互插!
. D' Z1 i+ }3 V( h6 X/ j% t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