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3夜3天

晚上10点,开始了3夜3天的独自生活。9 S, G# Z- Q5 d5 j
虽然明天就能和闺蜜见面,但独自傻傻的躺在床上,难免有点难耐,躺着躺着,菊花既然勾起痕痒的欲望,寂寞难耐啊~
不过,我依然耐性的等待……
因为林将会过来与我见面,他是在网络上认识的朋友,早在之前就打算见面了,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让我们延迟2个月的时间。* O0 L5 W  R! H- _- w1 G, E; p5 A( G# E
当时的夜晚11点多,林来到了我的家。(身材和样貌就不多介绍了,对于读者应该不是重点)。我们在客厅里闲聊,内容一般,如日常生活,工作状况等;慢慢的,我们的话题越来越深入,从以前的伴侣,到攻受角色。
同时,林的手开始对我的大腿开始抚摸起来,而我当然没当一回事的。# x1 n2 ~* j9 d; c& @
渐渐地从坐姿改变成躺姿,我们依然在话题中,不过林的手从大腿改到腰和背部进行攻势了。: N- G  T- d! S; z  U
慢慢的,话题开始沉默……,我们已经在拥抱,舌吻中。$ s( z9 ?- q% x+ T* j
林的舌吻不算一流,但显得很贪婪,他把我都嘴和舌头都吸得‘嘶嘶’声的,为了回应他,我也用力贪婪的吸回他的嘴。1 |& L% R/ L( k& W
不久我们暂停了一切,并带他到附近的7-11卖安全套。2 ~* Q$ Q5 a/ r
是的,我开口要求他操我。
虽然只有短短的10分钟车程,但林依然紧握我的手,也在空挡时抚摸我大腿的内则。
买了回到家后,我们还是来一场短暂的贪婪舌吻,然后跟一般的做爱一样,到洗澡间冲凉,由我来细心的清洗他每一寸肌肤。当然,他的宝贝在事后是用我的嘴来清洗一番。* a8 _* w5 \( z0 m1 S8 B
林也帮我草草的清洗一番(早在之前就洗了),不过在洗的过程中,林的手却不安分的按摩我的菊花,弄得我有点意乱情迷,但我还蛮享受的……
抹干身上的水后,我们赤裸的走到客厅,躺在铺好的床褥,再次继续未完成的舌吻。大概吻了10多分钟后,就到我这小受来为身为攻的林张开一连串的‘服务’。
先从右边的乳头开始吸吮,用轻咬、舔、舌头轻压、大口吸起,都是我拿手的技巧,再到左边的乳头,进行一样的技巧,而空出来的另一边乳头则用手来代替嘴来轻轻的捏。6 v9 y" |% F( d* H
接着就是男生的敏感地带,一只坚挺的‘铁棒’褪下它的保护层,并慢慢地活埋在我的口里;而我则由慢慢头部,渐渐地整只深喉的入我的口里。虽然没我的长,但林的宝贝却是比我的粗,口交时几乎是要撑开了我的嘴。不过听到林的‘嘶嘶’低吟,挺有满足感的。
把林的宝贝吸得湿答答后,再到宝贝下的两颗睾丸开始轻轻地吸吮。此刻林的身体可以说是被我的口水沐浴一番了。+ `* r3 y, N, E. A1 I
不过在位林服务时,林的手也同时的在我菊花开始按摩,其力度比洗澡时来的更甚,渐渐地我开始把持不住,当察觉林的宝贝达到最硬点的时,我就开口要求他操我。
林把安全套给我,而我则识相的帮他套上安全套。* K5 B3 G& |( }; V' P# ?- `
林躺下来,要我从坐姿开始,但林没有为我进行开扩,在坐下那刻还挺疼痛的,结果逼得我必须帮自己进行一轮的开扩。不过,开扩后再一次的插入,不但没了疼痛感,反而下体传来了一股强烈的充实感,瞬间传到脑袋,而我的阴茎也瞬间充血,坚挺的流出前列腺液。2 \2 o/ L4 R! R( C- m, x
其无法形容的的快感,对喜欢被人操的性瘾,我再度沉溺在那迷幻的世界里。( ^5 J2 Y% X$ ~4 E9 p/ y4 s2 j
坐下的那刻,林也不客气的开始往上操我,而我则用力的向下深入,虽然没发出强烈的拍打声,但随着节奏,我的阴茎不断流出前列腺液,并像银线一样连接着林的肚子上下舞动着。- s3 o3 d8 s9 |9 S* J  X
随后,我们还以躺着和狗爬式来进行更激烈的抽插,开始的坐姿还不成问题,可是后面的抽插,林越来越深入,开始顶到我的前列腺位置,那刻我无法控制的呻吟,阴茎依然挺着流出液体,身后的林也开始呻吟,强烈的抽插开始在发出阵阵的拍打声。6 J6 E+ ~: ?( m/ v
我无法控制,我告诉林他顶到我的敏感点了,然而换来的却是更激烈的插入,虽然前列腺开始发出强烈的快感和疼痛,并有点喘不过气,但我还是不想结束,对于我来说这实在太美好了,不!已经没有一个词可以形容这被操的快感了。! p! `' X% B9 W8 ]; C% w
不过可惜的是,林已经射了,一套满满精液的安全套冲林的宝贝拔出来。5 J, E& J" I& y& C% M& Y
林已经汗流浃背的,躺在椅子上。其实他不想那么快射,可是他说实在是太爽了,结果越操越卖力,搞到无法控制的射精了。
我们躺回床褥上休息,可是20 分钟的抽插实在无法满足到我那饥渴的菊花,其骚痒让我难以容忍,不断地踢腿希望可以得到纾解;而林也不断的抽送他的宝贝,希望可以再次操我,只是他的宝贝无法在短时间内回复一样活力。1 {1 H# [8 |2 ?1 [$ D
时间慢慢地到2.30分,林要离开了,好不容易才恢复的活力,可惜时间已经不容许再继续下去了,最后我们只好打飞机让它射出来。5天的‘存货’,全数在林的面前激射在我自己身上,强烈的快感开始让我慢慢地清醒过来;而林也尝试了第一次对0的颜射,其精液尽撒在我的嘴、下巴、脸和颈上,也让我尝到林所赐的‘甘露’。
结束这一切,我送林到车旁,并答应了下次有机会再来狂干一番,而我当然答应了他的约定,目送他后,我就好好收拾残局,回房休息,等待第二天疯狂的到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