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口述一名警校生的激情生活

我是一名警校生,说实话,警校没啥特别的,就是帅哥猛男爷们一应俱全的一个地方。也可以说是鱼龙混杂的地方吧,反正就不是什么好地方,既黑暗又现实,还要不时的防备的恐龙的袭击。8 |/ Y  u% B, {7 |6 a; p0 v8 N
    我是一个天生就喜欢男生的同,也忘了是什么时候发现的,模模糊糊的记得大概也是在小学的时候吧,只记得当时就特喜欢跟一个长得比较结实,彪悍的同学一起玩,觉得这样的人是自已追求的,当然那时候的我和他相比之下差太多了,简直是熊与猴子的匹配。我还记得他比我早熟很多,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我跟他一起上厕所时我总是瞄他几眼,那时他的鸡巴已经长毛了,而且还黑黑的,我特别好奇,他也总是不遮掩的让我看个够。那时的我跟他算得上是难兄难弟了,作业是互相抄的,作弊是互相帮忙的,有祸是互相包庇的。记得有一次我上体育课的时候,我突然晕倒过去了,是他把我背起,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把我送到校医室的。可以这么说,他就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所以印象特别深刻,至此到现在他还是我的朋友,不过我还没有打算向他说明自已的身份。
    糊里糊涂的上了初中,我是性格外向的男生,所以结交了不少朋友,也交了很多高大帅气的爷们做朋友,和他们一起打球,生活,学习。这是我过得最为轻松快乐的日子。$ e5 ]& f$ Z) b1 b% Q8 o' E
    高中的我,身体基本发育成熟,在我18岁的那年,我失身了,献出了最初的一次。
    有了第一次的性love,我好像上了瘾似的,只要有时间我就想做,不过到了高三,由于学习的紧张,我不得不先把自已的欲望放下来,把自已的身份搁在一边,专心的让自已学习。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以骄人的的成绩考取了公大。& W$ t( ]( _  {+ p
    大一的时候,因为课程不紧,所以时间比较宽松,但由于是全警务化的管理,我还是觉得自已是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儿。
    由于大一不能使用电脑,我只好用手机偷偷的上一些同网交朋友。
    首先说说我喜欢的男人是怎样的吧,第一不能太丑,不然接吻的时候会很尴尬。第二要壮点的了,我怕在床上激烈点的话,瘦的就要散架了。第三要有点文化修养的,虽说自已不算是什么圣人,但也绝不是烂人。一个多学期下来,我辗转去了好几个网站都没找到自已喜欢的。
    后来我在一个手机同网里结交了一个军官,还是北京的咧。
    他很豪放,也很开放,性情也就更加奔放。才跟他认识了一个多星期,他就迫不及待的要见我。! O" y* n' r$ u
    话说他约人的方式真特别,居然玩起了莫斯密码,还好我不是什么笨蛋,那种玩意只要琢磨几下就可以接得通了。第一次跟他见面的地方是一家餐厅,第一次见面还真是雷人的,两个傻帽到了还不停的打电话,见了面还拿着电话。
    我跟他年纪相差不大,也就是四五年的差别吧,不过他看起来还没那么大,应该是跟他的工作有关。
    和他的谈话间,我意识到他有想跟我做爱的意思,这也难怪的,我长相不错,身材也一流,谁不想和我做?, ]3 d$ `8 @5 w& g& [% {! i, c7 S
    晚饭过后,我们就真的去开房了。( r1 c( D3 v% @% _, P
   那是我人生当中最难忘的一次性love。
    他,不仅有着强壮的体格,还配有一把加长的枪,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至少也有20CM.7 G, D) p9 K2 u
      他还有一个特别的嗜好,就是喜欢让别人捏他的乳头,或者咬他的乳头。5 y" {( l) l, s' a
    我自已也有一个嗜好,就是制服癖,当初去警校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当然了,我是爱那里的帅哥才毅然选择的。
    想不到他真的有把自已的军装带来,我让他穿着上来跟我做。

    首先是我来服待他,我有节奏的捏着他的乳头,时而用力,时而小力。我怎么也想不到壮男也有这样的嗜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SM?可我认为的SM应该是工具多多的。
    L在他的包包里,我除了发现套套跟油以外,没别的工具了。
    他的性欲不比我弱,我捏着捏着他喷洒出来了,射得我满脸都是。
    后来我拨弄他的鸡巴,不但长,而且很粗,大概7cm左右。" - m' b! L6 s1 y6 `
    他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欲念了,直接往我菊花塞,还好我反应及时,没有让他来个措手不及。后来我被他做得趴在床上动弹不得,后来他看我鸡巴还是硬硬的,他说让我做看看。
    我当然不会错过机会,我干脆不带套,直接上油,然后就滑进去了,因为我的是属于细长的,反以有另外一种快感,只见他非常享受的样子,我按着他的双腿,吻着他的毛毛,然后加快速度,让他叫。可能是我控制得不好,我一会就射了,还射在了他里面。
    这时他跟我说:“不如你做我老婆吧,我想有一个真正可以让我感受到爱的人”# K0 F; U2 M% Z
    我说,你是想我做你固定的炮友吧。5 o9 N& y% Q5 X" q1 t
    他赶紧接到,不是的,我要是想找炮友的话那还不容易吗?难得是要找一个真正爱我的,珍惜我的。1 C+ n! @3 T1 p: L- H# S" `
    我插完他以后,不一会他又恢复了,又继续来插我,就这样反复做了四五遍。
    我还是太喜欢男人的那东西了,我就连睡觉也舍不得离开它,我就让他的JJ放在我的大腿中间,让我夹着睡着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