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粗暴灌精高中生

男朋友去外地工作去了,家裡突然清閒了起來,; _* f/ l$ J# N% N+ g* L8 W
加上最近工作太忙碌,回家都是洗個澡倒頭就睡,1 B9 ?4 p4 X5 y- N& Y' ^
也沒多餘的時間好好慰藉我的大黑屌,直到今天早起晨勃了好一陣子,
直到出門上班前都還消不掉,
西裝褲根本穿不上,我才想起我已經快一個禮拜沒好好的噴一噴了,' v) b5 r; y. r
男朋友出差,家裡可是空的很。9 B* S) I3 u7 q( T  J& ?7 c

「今天晚上,下課後洗乾淨,到我家找我,屁眼自己先括一括,
一進門老子就要先操你,不准喊痛喊停,喊了就別來了。」

在搭電梯的途中傳了LINE給住在樓下的高中小騷穴,
自從上次在他家瘋狂的強暴他之後也過了快一個月了,想必屁眼應該也好好的休息夠了,
差不多該癢了想被灌了吧我想?果其不然,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H  ~. t% @" m, w$ a: L# j8 P
小騷穴立馬傳了一個穿著制服,卡奇褲卻脫掉的後空內褲照給我看,
地點還是在他家大門口的電梯前!!!+ \& n8 I  l# p4 T+ T3 Q! ^
看著他粉嫩又有點濕潤的小屁眼,剛坐上車的我立馬硬屌,5 J: R7 f$ t) c! q# E5 L+ p
幸好是自己開車,要是在外頭可就糗大了。
8 {/ y% i  B; W  \* q; j
上次在他家弄溼了他整張床,小騷穴的屁眼又被我操的既紅腫又合不攏,# I8 ]# k1 d8 I  k# X& l
我有點擔心他的騷穴究竟回復到以往的緊緻了沒?4 Y/ N- j. G; |  w
萬一真的被我操鬆了該怎麼辦?叫他回家嗎?  j: g3 C% a5 ^5 q7 J
可是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有好好的射一射,難不成要在家裡自己尻槍?不妥不妥,比起尻槍,1 e2 O9 f  P$ f1 q; H6 ~
還是實實在在的插在肉穴裡面瘋狂射精才像是我的風格,想到上個月的「撞況」有多淫靡,
我的肉屌在辦公桌的掩飾下又硬的無法無天了,整個緊繃的撐起到我不太舒服。7 F0 t# f7 n: Q& T

「主管,這邊有幾個案子要你簽名蓋章一下,, A4 V7 x/ L! G( h# a3 d
審合完之後人事處說有事情要找主管報告一下,需要麻煩您過去一趟。」' k$ a- @/ b1 ^& Q2 [

聲音的來源是一個剛進公司的小鮮肉,西裝褲穿在他身上更凸顯了他屁股的圓翹,
好想立馬拖著他到廁所去狠狠的內射他幾回合,還不准清理的要他回座位上班,* j7 E" D* Z6 a2 P5 N
等到下班再繼續狠狠的洨幹他到他叫不敢,
要他狂射在辦公室的地板上好幾次,才能放他回家!!!!!* ?; y! R. {1 i

「主管?主管你有聽到嗎?」) _1 W6 J% ?$ |+ Q, @! u
『喔!!!有有有,我等等過去。』$ w- P# }" K% v3 K' Y

想來想去還是算了吧,晚上狠狠的洨幹高中生比較實際,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完了一天,
明天休假,今晚一定要好好的操死那個小騷穴,回家開車的路上,
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狠狠的姦淫了他好幾次,只是我精蟲衝腦,忘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 g  V5 d  J- S! N% V. \

回到家,西裝隨意的丟在沙發椅子上,先去了浴室放了一大缸的極熱水,
等到瘋狂性愛完之後可以好好的泡個澡,
為了助興(純粹是真的想操壞他的肉穴)還吃了半顆的威而鋼和小禁藥,
坐在沙發上等著藥效發作的同時,我的肉屌已經在西壯褲裡硬到一個不像話,
呼吸也漸漸急促起來,我能感覺到因為藥效的關係,大龜頭已經在滴汁了,
些許的濕潤感開始在內褲裡蔓延,看了看時間,高中生也不知道在拖些什麼,
等等非操死他不可!!!6 p% g7 ?% b+ f$ T
又在沙發上坐了十幾分鐘,藥效已經完全的發作了,我喘著粗氣,發了LINE問那個賤貨在哪裡了,
幸好他很識相的回答我已經在門口等著了,我看著螢幕淫笑了一下,
) A  o, R0 _3 }, {
淫蕩又瘋狂的無套夜晚正要開始。% `! `& I4 j$ M

一打開門,高中生露出靦腆的笑容,一開口正要說些什麼,就被我狂亂的舌吻著,
一邊猴急的扒下他的高中卡奇褲,果然他穿的是今天早上那件黑色後空褲,
兩片吊帶剛剛好托起他渾圓的小屁股,又可愛又欠幹!
3 o( B% G, d" B4 C$ x+ K
他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我的失態,但沒關係,失不失態不是重點,6 k- a" V: {( |/ S
我惡狠狠的壓低他的身體,拉開我的西裝褲拉練,裡面的內褲前端果然已經全溼了,6 \# {6 R, V# y, g) ~7 A
我把內褲貼在小騷貨的鼻子上,他聞了聞,露出我習慣的淫蕩笑容,/ f, M8 q" K0 @
伸出小舌頭開始舔著濕潤的尖端,肉屌已經硬到在內褲裡有著清楚的龜頭冠印子,  C$ p! Q" O, M) L" N8 n( n" @) {
即使隔著內褲被他輕舔著,我依然爽到一個不行,我們可是在大門口幹這檔子事,; Y, p, m/ R% e+ N8 q1 Y4 |
現在正值下班潮,會不會有人突然搭電梯或是走樓梯經過都還未知,
但我已經受不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看著高中生越舔越溼的內褲,  e4 p5 X8 @( g% g$ `5 ~
我索性把大肉屌從內褲縫隙中翻出來,「啪」的一聲狠狠的甩在他的臉上。! K$ K# p0 w0 }) d, g3 d0 ^

「吃進去。」' t4 ~! z3 T" M0 E
3 V0 q5 o6 L2 T8 }
他乖巧的張開小口聽從命令,慢慢的從馬眼開始緊緊的含住我的龜頭,8 v5 c' s5 P  @$ s
一股熱流開始從龜頭慢慢的向下滑,再接著向下吸入到龜頭冠,
我的大肉屌爽的在他的嘴裡抖了一下,前列腺液體就這樣被擠入他的口腔,& x- D# o" {& i8 h+ [2 Z/ z$ v6 Q
他又驚又喜的繼續向下含,直到我的粗屌根部,我的陰毛現在正貼著他好看又高挺的鼻子,
他的眼睛由下往上的看著我,又可愛又欠操,讓我飽滿到快爆炸的淫洨在今晚灌滿你吧!!/ S$ e; @3 C) W& P7 g/ t4 @3 z



我朝他淫笑了一下,整根肉屌從他嘴裡突然抽出到龜頭處,
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又整根挺入到他的口腔,就這樣來來回回幾次而已,
他的嘴邊已佈滿我流出來的淫液和他承受不了的口水,
「嘔、嘔、嘔、.........」的粗暴口交聲開始響徹在整個樓梯間,
我無視他大力的拍打我粗壯的大腿示意要我停止,我緊抓住他的頭,, @- }# G* E! h8 S) \/ S
像是在幹他的屁眼那樣粗暴的操著他的嘴,藥效上了,誰還管他舒不舒服,
我的注意力已經完全集中在大肉屌進出的小嘴上,% s- M: H2 W+ E  h1 q
漂亮的小嘴唇吸入我的肉屌時還帶出了些許的淫液,突然間我聽到了樓上的開門聲,: H5 o+ k! I8 d+ O
想必是有人出來了,小騷貨這時也開始緊張了起來,想把我的肉屌給吐出來,
但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平時重訓二頭肌不是沒道理的,
我粗壯的手臂強行錮住了他的頭部,讓他的小嘴離不開我又溼又硬的大肉屌,

我一邊抽插著一邊低聲的告訴他:! c& B) i$ C5 o5 [
『把我吹到爽射了一發才准進來,還沒射之前我一樣會繼續操你的嘴,- m5 n" @, O2 I: r/ \
一直到我灌精在你的嘴巴裡,懂嗎?』

聽到這句話的小高中生慌了,他知道我此刻的眼神不是在開玩笑,
樓上的樓梯間傳來穿鞋子的聲音,蠻清楚的,所以排除掉了搭電梯的可能性,0 a; Z: E7 @: x6 E
八成是要走樓梯下來,但是嘴巴裡還含著大屌的他要怎麼短時間內讓我爆射一發呢!!! H3 Y& L! M( O5 w" ^
& K/ N2 U- i* T8 w# c
他緊緊的縮起了他的小嘴,小舌頭也不馬虎的開始狂刷著我的龜頭冠跟馬眼," r- A4 M( e+ Y% m+ |5 t2 R' Z0 ?
又粗又脹大到極限的龜頭不停冒出淫水,溫熱的舌頭在馬眼不停竄動,$ s: V# |9 N; a' y. l
我爽到又從尿道裡流汁在他嘴裡了,他前前後後的動著他的腦袋,
從我剛剛主動幹他的嘴巴,到現在他主動的開始幫我吹屌,加上樓上有人準備要下樓梯了,
他緊張到嘴巴縮的死緊,就像是在幹他的小騷穴一樣,幸虧藥效發作讓我提早達到高潮,6 i8 A$ v8 S* v. W, K& x8 {. e
加上這種兩人間性愛羞恥的緊張感,我沒有告訴他我已經要爆射了,
而是緊緊的壓住他的後腦杓,肉屌前的馬眼直抵喉嚨,正當他以為我只是想深喉嚨爽個幾下時,
安靜了一兩秒,樓上傳來了一步一步下樓梯的聲音,而我的屌在這種緊張的時刻,$ Q$ w2 T2 w4 D7 r  Z( ?  l
湧出了第一發大量滾燙精液在他的喉嚨裡,他吃驚的縮了一下,4 n5 q, B0 f% ^/ Y, c8 S
但被我壓住的腦袋也是退無可退,可愛的小嘴唇已經開始噴濺出我爆射的濃洨,/ M8 Q9 \) U# D0 b+ t+ w9 S( ~) }
精液量多到他沒辦法一次吞下口,順著唇瓣開始爆流出嘴巴,+ d) ?$ h/ `& n. t! O# B& t2 R7 g
我能感覺到他的喉嚨一陣一陣的擠壓著我的大龜頭,而我的睪丸似乎是無窮盡的緊縮著,
小嘴每縮一次,大量的精液就會從馬眼噴入他的喉嚨,再被他一口一口的吃下去,怎麼辦?' v8 `) W/ q# d" P# l! T
我一邊喘息著,一邊數著我到底射了幾發,高潮似乎還沒完,那個人的樓梯已經走到了一半了,% c2 U  s. x4 L. T% ?
他再走沒幾步,就會看到一個成年人粗大黝黑的下體,正塞滿在一個高中生嘴裡,, |8 C5 o0 }' X, u0 U
還不停的深入抽插高潮,猛烈的灌精讓高中生吞下,正當我打算把粗屌從他嘴裡抽出來的時候,
樓上的大門又開了,似乎是那個人忘記拿東西,他老婆叫著他的名字,喊著他回去拿,
聽見了腳步聲又開始往上走,我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抽插,
那些還沒來的急吞下的精液開始被我的龜頭冠帶出他的嘴巴,* S' P- f& q: I5 `+ F9 [
我抽出來在流精的大龜頭,黏糊糊的白色液體開始佈滿他的嘴唇,( ~" m5 I. R' y3 `' d; P( m  E# O
我不是很開心,他居然沒吃完我積了一個禮拜的濃洨,
反正那個人又開始往上走,我可以把還沒射完的濃洨灌給他,* J8 F& ], |. i& x! k
一邊操他的嘴巴,一邊繼續射乾淨,小高中生皺著眉頭,
剛剛幹嘴幹的太粗暴太深入而讓他的眼眶泛淚,但他不知道,我最愛看他這樣了,5 l  N; D$ h4 e/ |; k
會讓我萌生更想要粗爆操他的慾望,我抽出噴完濃精後的大黑屌,硬度絲毫不減,
威而鋼讓我的屌除了硬還是硬,我把殘精甩在他的臉上,「啪啪啪」的幾聲液體噴濺迴響在樓梯間,: P, n& T( \. ?: e1 I! c% V
他伸出小舌頭舔著我的龜頭冠跟馬眼,求我讓他進去,樓上的人快下來了,他快被看到了,
眼看著高中生跪在地上穿著後空褲乞求我,眼眶還帶著淚,嘴巴沾滿了剛剛爆射後的精液,
我忍不住想操爆他的小淫穴了,我拉著他進屋,門卻半掩,要他趴在大門邊而不是門後,- F6 K1 u6 Q) t3 R7 S& Y
兩根手指探往他的小騷穴,幹咧!!!
一插進去就發現裡面完全是濕漉漉黏糊糊的,已經潤滑好等著我操他了,( L) c5 {+ Y% J; }0 I
我的大肉屌毫不費力的找到他的穴口,用溼的一蹋糊塗的馬眼抵住他溼潤的小騷穴,
貼在他的耳邊輕聲的淫語:0 j! w; ^$ K) r3 `

「要操進去了喔,哥哥硬到爆青筋了你看,讓哥哥好好的爽一爽,1 p! H4 y6 D; M% ^/ a
不要叫太大聲,我的門沒有關喔!!!」
- s; k/ W1 r$ z% U  j
我要他伸出右手,來回撫摸著我正抵著他馬眼的暴青筋肉屌,由上而下,又粗又硬,, {+ N, A& d& M. D
在他還沒來的急回我之前,我粗硬的大龜頭整顆直挺挺的幹入了他的淫穴,$ e  h* p4 @7 M* g/ V) u
熟悉的溫熱觸感整個包住我的龜頭,好爽!!他的肛門括約肌夾的死緊!, S+ b) D# g6 B; J4 H8 ~7 c& o
我還沒整根插入就這麼爽,我只插了龜頭進去阿!!!感覺到馬眼又擠了一些淫水出來,
我在他的耳邊喘息著,感受他的小穴緊緊的包覆我的大龜頭,
那個人已經走下來到我們這一層,而高中生很乖巧的不發出任何聲音,0 Z& r! d0 O: ^1 h2 u
只是塞入的時候他驚恐的抽了一口大氣,看來還是無法適應吃過威而鋼的粗硬肉屌,
眼看著那個人正要踏下階梯往下一層走去,高中生此時的表現我很不滿意,: k" A3 \! |) X- Y
他居然沒有發出淫叫聲引人觀看,想到這裡我整個不滿,那個人剛踏下一個台階,
我結實的屁股直接兇狠的往前一戳刺,整根又粗又硬的大肉屌瞬間沒入他的肛門,: c3 \3 l4 f( E+ `& e  a
包覆在高中生又溼又熱的肉腸裡,他也沒有讓我失望,發出了一小聲悽慘淫叫,
腸道整個緊縮起來,比剛剛的口交還爽上好幾倍,
沒入到根部的肉屌又忍不住抖了好幾滴淫液進去腸道內,門外的下樓聲響稍微遲疑了一下,  x- {) I7 N  Z0 D1 i
還是繼續往下走去,那個人不知道的是,在門內的我已經火力全開,  A9 X9 |6 }. \6 T
整根粗硬肉屌兇狠的拔出到龜頭冠,又狠狠的插入到根部,淫蕩又殘忍的全力操幹高中生了,
你說他怎麼可能被我這樣狠操又沒發出聲音呢!?  w- _& T8 @+ [; X# b' l& j
2 P5 h8 B; l1 j4 q
因為他已經完全被我操到臉部表情扭曲了,不知道是極度痛苦還是極度淫蕩,! H* L1 N( V. f  T% u
他開始張開嘴巴流著口水,雙手無力的往後胡亂撐著,想抵住我的粗壯大腿一次又一次的挺進,  m, ^& `% z; w
可是我還是無情的壓著他的肩膀,使勁的大力向前戳刺," A$ S) C& N9 ?- M* `
粗硬的大黑屌一下子抽出,一下子消失在他的肉穴,帶出來的是滿滿的腸液,
整根溼漉漉的肉屌在他的騷穴暢行無阻,大腿撞擊屁股的啪啪聲響根本擋不住,8 _5 z( Y6 [* O$ X4 ~1 k: I  }
在門外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等到外面的下樓聲逐漸消失,我又打開了大門,
他驚恐的想阻止我的行為,但我的大肉屌還插在他的穴裡,他哪裡都跑不了,
我從後頭狠狠的抱住正在掙扎的高中生然後直接抬起他,大肉屌也緊插在他的穴裡,
隨著走路的晃動,一下又一下的刺入,高中生的小硬屌也凸起在他的內褲頭,
我就這樣抱著他走出大門外,開始新一輪的羞恥姦淫,由於整個身體都被我緊緊的錮住,
他也無法移動,只能讓我抬起他,後穴一直被我的黑屌不斷挺入再抽出,' O* H, Q7 p& L2 {* ^9 I! J* t
我還能感覺到他的滾燙腸液已經順著激烈的活塞運動,從我的肉屌慢慢的流到我的睪丸,
再從睪丸沾溼了我的西裝褲褲檔,但這些都不要緊,他流出的這些東西代表他也爽到一個極致,) ~7 J2 `2 B* E; ^$ C8 \
他也是在享受著這種羞恥又刺激的性愛,我要他乖乖的聽話,把高中白制服的扣子解開,; x. z- V( B- ~1 e- A( ?0 Q
露出平時有在鍛鍊的小鮮肉身材,一樣是從後方緊緊的插著他的肉穴,
只不過是反過來的火車便當罷了,我從後頭抱著他兩邊的大腿抬起他,
要他的雙手往後抱住我的脖子,面對著亮的像鏡子的電梯門,他的小肉穴插著我的粗黑屌一覽無遺,
時不時的還流出腸液滴在我的褲檔上,他的頭靠在我的下巴,好聞的高中生香氣撲鼻而來,
我的肉屌興奮的在他的肉穴裡面又脹大了一圈。8 w- I: E( J% e# H! T
* d: |( i) N  |" z
「看好鏡子囉,接下來的十分鐘,我會不停的用這個姿勢操幹你,6 l8 L) W+ v3 b' v" V
不管有沒有人搭電梯都不會停喔,要開始操囉!!!!」3 _* x2 l+ {9 j. T3 w/ \+ t
- ?9 F+ ^1 D0 D6 i1 {
我緩緩的將已經爆了青筋的粗黑肉屌拉到穴口,要他好好的看清楚,# j5 \; N" O( @
自己的小淫穴是怎麼被一個成年人的大粗屌給操開又灌精內射。+ e2 [! a. R$ e0 y) |' a
" p& B1 ]; V! m  }/ Y3 v1 B
「啊啊!!!你看!!哥哥幹進去了!!好爽~~」

小騷穴剛吸入我爆青筋的肉屌龜頭,我就已經忍不住了,1 J5 C) _# _$ k. S6 L4 K
不等他說話,我的大黑屌開始猛力的往上方的騷穴挺進,平時有在鍛鍊的腰力派上了用場,
可以一邊看著鏡子的姦淫一邊大力抽插著,高中生的屌已經晃出了內褲,' ~% ~4 H& P. ~2 e; T6 {& R
整根直挺挺的隨著我的操幹上下的激烈晃動,時不時的還可以看到淫水滴出他晃動中的馬眼,
列列分明的六塊肌隨著腸道內的猛力撞擊而緊繃著,; V1 n7 p  I7 R* E
他已經爽的口水直流,都順著下巴流到了胸肌上,
仔細的看著鏡子內的自己是怎麼被成年人用這麼淫蕩的方式操穴,
他的騷穴越幹越溼,不管怎麼抽插都有淫蕩的淫水操幹聲,要是這時候有人搭了電梯,
在這一層樓開啟,一開門就會看到一個穿著西裝的成年人,正抱著一個爽腿大開的後空褲高中生,
褲檔開開,一根黑色大肉屌露在褲檔外面,再往上一看,$ Z7 |. `% v( D' R* p) q
大龜頭已經整個插在一個高中生紅腫不堪的小穴裡面,1 S+ R  r3 E1 S2 T- Y+ i; L3 w5 f
又溼又滑的整根肉屌插進又拔出,而高中生淫蕩的肉屌也因為猛烈操幹而滴著透明的淫水,! r* N- [: [- L
雙腳因為被抬起所以無力的晃動著,看著鏡子裡的淫操,粗黑屌的尺寸和小穴根本不成比例,
我抽出粗黑肉屌,半躺在地上,一根黑屌直立在電梯前,* Q# f& X! M4 X4 E
我要他羞恥的自己坐在我的粗屌上搖晃取樂,
他難為情的癟了癟嘴,似乎是抵不過粗黑肉屌的誘惑,面對著鏡子坐了下來,1 C) [. S+ |: |8 j+ s4 P
龜頭才剛剛塞入淫穴裡面,一感受到大龜頭被括約肌被吸了進溫暖又溼潤的體腔,
我便開始大力的往上操他,啪啪啪啪的聲音迴盪,
我一度覺得對面的住戶會開門查看,高中生騷穴的淫水直接順著我的粗屌流下來,# n, X7 Q. Q$ z, ~# K
沾溼了我的褲檔和內褲,猛力一聞全是洨味,看來我的淫水流了太多在他體內,
就算沒爆射也算是洨幹,整個爽到極點,2 f4 U: C) m) z# {3 \8 O
這個下班的時間點上,我居然可以這麼淫蕩的在電梯前猛力操幹高中生,
甚至還要他看著鏡子,自己看著粗黑硬屌是如何用力的撞到他的體內,- q2 R  j) s6 q8 n2 M
再緩緩的拉出來,看到脹大的龜頭冠後又狠狠的撞進去又溼又軟小肉穴裡面,4 I+ C) f! b: l4 D) h( d
他的小肉屌是如何被我撞出淫水來滴在地上,小穴內的粗黑肉棒在鏡子裡來來回回的操幹著,
腸道內的皺褶不斷的刺激著我的大龜頭,已經是比平常的狀態還更好了,( g# J4 P8 S0 d
威而鋼真是太好用,想幹爆高中生果然得吃威而鋼才能幹爆他的騷穴,0 N$ E" q( V2 f; e5 i' E" B2 T
我要他背對著電梯,從後方用狗幹的方式騎了上去,大黑屌沾滿溼潤的腸液,
如果有人從電梯走出來,就會看到一個ˊ成年人騎在高中生的屁股上瘋狂的交配,6 P: X' w- C% W. x8 {
屁眼的交合處溼膩黏滑,一根17公分的成年屌不停的姦淫著未成年屁眼,6 `* R7 N, X7 ]2 {8 ?
大龜頭狠狠的插著括約肌,整根拔出又插入,搞的小騷穴淫穢不堪,

淫蕩性事還不止在電梯前,我雙手使力的抱著他的大腿,操著他流水的小騷穴,7 r0 e9 f1 C+ ], U
站在我對面那戶人家的正門口狠操了幾分鐘,高中生的淫水還很不乖的甩了幾滴到人家的大門上,
由於這畫面太淫蕩了,萬一那戶人家透過門上的小洞,正在看著這一場未成年姦淫的場面怎麼辦?!" I: H4 k) O) @) G8 p" ~
我一個忍不住,龜頭在他的肉穴內脹大好幾分,開始每一下戳刺都到了肉屌根部,
他似乎知道我要幹什麼,驚恐的喊著不要不要,不要在這邊內射,, L3 p( a' N: m% o& B' L
正在灌精爽勁上的我怎麼可能會鳥他???: \& @- T3 _/ n2 }' o5 `7 n

2 E+ x5 p8 C. M9 `
「啊啊啊要射了要射了,好爽!!好爽!!葛格要射了,要射在裡面了!!!」
* Q' s; c8 s# ^5 Q
又是幾次猛烈的向上挺進,就面對著別人公寓的大門口,
最後一次的活塞運動插入到了根部,我站著內射了高中生第二次,
粗大的肉屌莖幹不停的收縮著,睪丸每收縮一次,+ N2 Q; n/ U9 N7 e: v4 E- F
就射進大量的滾燙精液到上方的小穴,他的小騷穴也隨著我的高潮不斷的收縮,* Y: c0 F3 z. R" M4 n" X$ K
似乎要從我的大肉屌裡面再榨出更多的精液來方便等等的洨幹,結實的腰部不停的向上猛幹,
高中生的雙腿無力的掛在我粗壯的手臂上,就像是一個快被我幹穿的充氣娃娃似的,
他只能抱住我的脖子避免摔落到地上,然後就是縮緊屁眼,乖乖的接受我的強制灌精,
結束這ㄧ次激烈的內射後,粗黑肉屌拔出他的肉穴,看來還沒幹壞,
除了穴口跟腸道裡頭沾滿了乳白色的精液,雖然還是有一個小洞但還是沒被我幹到整個鬆弛外翻,
我眼尖的發現他的小肉屌軟了,對面的大門上多了幾道白色的噴濺液體,* A, g& o5 C' b7 ]
這個小可愛被我幹射出來還噴到人家的大門上,我放下他的大腿,他還一度腳軟站不起來,. A1 W9 ^( }5 s
沒關係,站不起來就用趴的,我把他的頭壓到人家的大門上。( ]) o( o" D' T; ^5 G7 ]& a

「舔乾淨,自己射的自己解決掉。」" C* F9 @4 j* L; d- Z- Q
* C, |  B' d8 M9 ]5 W
他的臉正被我壓在門上,也就是他被我幹射的那攤精液上,他一邊掉眼淚邊伸出小舌頭,- Q2 d  u2 T. a" Z
把那好幾道精液從門上舔掉,看他哭得可憐,我的屌又硬的不像話了,趁著他舔到了一半,. ~2 V1 {. D( ?2 m5 Q9 B( l* f
硬起來的龜頭對準了小穴,一個挺進,我又猛力的從後方幹了進去,
反正他已經趴好了,不幹白不幹嘛,他被我幹的不停的前後搖晃,
一邊又要用舌頭把自己的精液給舔乾淨,洨幹的作用開始了,屁眼開始冒出一堆精液幕斯,
「啪激啪激」的淫蕩水聲操幹再也藏不住,直接在樓梯間迴響起來,他嗯嗯阿阿的開始淫叫,
一邊奮力的把大門上的精液舔到一滴不剩。$ g* T  }. T5 i
& z  ^/ J7 L8 V" o
「舔乾淨了嗎!沒舔乾淨就不會再操你了。」  |4 h0 q! S! R* Y$ f, J
) z2 v- l! P/ O% Z+ ~' n
他淫蕩的轉過頭張開嘴巴,像隻狗一般的喘著氣的點著頭,我看了看大門,5 [5 L* U) _6 ]2 w+ e$ M1 T) g
嗯,是舔得很乾淨,再往下看看我的肉屌,已經是整根沾滿了白色泡沫,
我又抽插了幾下然後整根拔出,西裝褲外的黑色大屌已經沾滿了洨幹的淫液,
整根肉屌武器看起來超淫蕩又威武,趴在地上的高中生已經被我幹到春了,
跪在地上扶住我的大腿,頭一往上就開始用小舌頭舔著洨幹後的肉屌,
到最後直接整根塞進去嘴巴津津有味的吃著,弄得整個嘴巴都是白色泡沫,; ]$ K8 ?1 ?' |' k
我還不知道這個小高中生這麼貪吃。

「進去裡面幹,給我用爬的。」- t7 D$ ]) q' U7 p4 z2 G
我居高臨下的冷眼看著被我幹到發春的小高中生,2 D+ P. Q; k, ^& w' X/ g3 B
開心的手腳並用爬進我家,我關了門,要他給我爬到陽台去。9 s8 R2 }, A! ^$ W
0 o* T2 i" U0 P, q( c& r, k4 ?( K
陽臺是對著外面的大馬路,對面的住戶一定會看的到這邊的陽台發生的事情,) p) Z) a$ [, S) o- S% A
因為欄杆是一根一根的,這ㄧ場姦淫我想的超久的,) S. m3 e- p  n1 S6 N3 V
我要他整個人趴在欄杆上,屌露向外面的馬路,他似乎是知道接下來會生什麼事情,% U; {6 c3 ]$ }$ F6 T( H
帶著些許的不甘願,他整個人大字型的趴向了欄杆,好看的翹屁股噘了起來,! {6 I4 }6 i- [- ^
剛剛內射進去的洨正順著他的屁股辦流出來,他轉過頭,似乎查覺到洨已經倒流出他的屁眼了,
張開小嘴喘著氣,眼睛盯著我已經完全硬起來的粗硬肉屌。' P6 j" e# m% m9 q, a/ X
6 `/ Y+ {% I6 _6 w2 L
二話不說的硬肉屌直接塞進他的小騷穴,被我幹春的他開始大聲的淫叫,& l8 D0 s0 Q4 `
根本不管有沒有人會發現我正在他後面用力的姦淫他這個未成年,* Q0 @- X, h/ C- F2 G- a% _% L
他的屁眼經過激烈的活塞運動和洨幹,向上次一樣,開始沾濕我的西裝褲,* [2 D4 o' f- Q! ]/ i# v
搞不清是內射的洨還是腸液了,無所謂,爽就是爽,大龜頭幹到深處,5 R  m! V6 k6 W1 P
腸道的皺褶不斷的騷刮著我的馬眼,我用狗幹的方式騎到了他身上,
. p( B% t: @% F
「噗激、噗激、噗激、噗激、噗激、噗激、噗激......」,. [0 D* F2 W. M9 O% N8 ]

下方傳來淫蕩的交合聲,我只是喘著氣在他耳朵旁淫語:8 q9 s. j1 |6 p+ _; q/ I, K
「好爽,你的穴夾的哥哥好爽,好溼好熱,哥哥好想一直幹你幹整晚,好爽~好爽~」

每說一次好爽,我就把肉屌整根用力的頂入到底部,高中生腸內的某一塊嫩肉被我幹腫了,& Q- Z8 e/ g) W7 y4 ~6 P7 B! F
想必那就是他的G點,每次我狠狠的撞上去,他就會放開喉嚨大聲淫叫,根本不怕別人看,
正當我想繼續進攻他的嫩肉讓他腫到不行時,我的手機響了,這時候照理來說是沒人會打給我的,! @* d# e# H+ s9 T
我皺著眉,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肥屌抽離開他溫暖又淫蕩溼潤的騷穴,% Q' @6 X* ?$ U
順帶還滴了幾滴不明的白色液體,我走入室內看了看手機,
高中生還淫蕩的維持的乳白色肉穴張開的姿勢,屁眼一張一合的等著我回去操幹。
' |% ]0 S/ e0 z' L' f
上頭顯示的是我男友名字,這電話不得不接,我示意高中生閉嘴,
調整了一下呼吸後接起了電話,男友表示他手上拿滿東西沒辦法開門,要我幫他開一下,
我當機立斷的要高中生站在陽台的隱密處/ \. K% Z9 k: ^# }
(當然也是要他背對著門口,方便我等等拉鍊拉開繼續洨幹),
那邊剛好被窗簾擋住,從裡面是看不到外面的,接著拿起放在桌上喝到一半的果汁,: U9 ?4 E. i5 r  I
假裝不小心打翻在桌上,順便把粗屌收回西裝褲內,再潑了一點在褲檔上,9 C$ }& n8 }% E% ?2 X9 N9 z4 Y- D
遮掩一下洨幹的淫蕩氣味去開了門,果然男友拿滿了東西一臉疲憊的走進家裡,
他看了看散亂的桌面,我告訴他剛剛不小心打翻了果汁在身上,正要清理,他就回來了,3 e3 _7 s! g# c: H4 {
我貼心的接過他手上的東西,打發他去了浴室,裡頭有我剛放滿熱水的浴缸可以舒服的泡個澡,
他疲憊的笑了一下,整裡了瑣碎的小事就不疑有他的進了浴室,$ D) x  h- ?0 }7 B' N
聽見他已經開始再洗澡的聲音,想到他還在浴室,我卻可以繼續姦淫高中生,
我的肉屌又再西裝褲裡面硬到一個不像話,我出了陽台拉開拉鍊,% f0 p% L* X, a0 p' }
要高中生用嘴巴再把粗黑肉屌舔的又溼潤又粗硬,簡單的告訴他情況,6 E- {" [) x. d5 O
我要用最大力又最快的速度內射最後一次,他就可以滾回他家了,知道我男友還在家裡,0 [% X# m1 n! f( I: V2 h( W- g
他的肉屌直接在我面前又硬的挺立,屁股翹高的在我的褲檔前喘著氣,
想要我再好好的疼愛他的騷穴,我男友洗澡大概都是十到十五分鐘,* A  e7 r2 O& p+ Z: }! \/ R( Y
泡個澡再拉長到二十分鐘,也夠了。. N" _  Y$ l: f
9 t5 v4 h* Z5 ^3 D
肉屌也被他吹得差不多了,他蹲在地上的時候,屁眼的精液一直倒流出來,: z. K: w6 M- d' S
在地上形成一小攤溼潤,我要他面向裡面,因為從浴室門口一出來就會看到陽台,9 h* Q: ~- B+ {9 f
他雙手撐在落地窗上,而我的粗屌硬到不行,想到男友在家我還這樣大膽的無套,: A/ K$ @* ?0 Q7 V  ^9 k
我的馬眼又流出了大量的淫水,用龜頭在小穴周圍緩緩的摩擦著,高中生受不了這樣的挑逗,/ g2 s* d3 @& f
自己把屁股往後一挺,我的大粗屌整根直接插入了火熱的小淫穴,& O' e: q$ v; b. \  t3 ?8 q  X

我貼在他耳邊低語:「別叫得太大聲喔小可愛。」& ]" i7 V! Y( j# t$ P
/ e7 L6 s. h9 D
接著就是狂風暴雨般的粗暴抽插,我的大腿激烈的撞擊著他的屁股辦,
洨幹後的精液幕斯已經是不止是沾滿我們的接合處,而是因為活塞運動用力過猛開始到處亂噴,- X6 L) Q* s; x' W
我扯住他的後空內褲,騎馬般的不停往前猛幹衝刺,不管淫水是如何到處淫亂的噴濺著,
我的眼裡只有被我幹到發泡的騷穴和浴室門口,想到男友可以看著我在自己家的陽台操幹一個高中生,5 S& P: }2 Z, U# V4 U1 K# }
我的肉屌就刺激到一個不行,脹大到一個極限,高中生似乎發現我的粗屌脹的越來越大,$ a( Q6 C' |, {, C
每次頂入都準確的頂在他發腫的小嫩肉上,而我的肉屌也明顯的發現他的春肉被我幹的更腫了,# n. O5 E% b) g( y
每次粗暴的幹進去,龜頭冠都會刷過他腫脹的春肉,這樣一來一往,隨著時間過去,
已經粗爆用力的操幹他過了十五分鐘,我男友快要出來了,我爽歸爽,第三次高潮卻還沒來,
我知道我需要更刺激的事情來讓我灌精高中生,我一邊幹他,一邊讓高中生進入家裡,& p' o& e+ n( J7 H, B+ t3 Q
直到抵達浴室門口,我男友正在用手機放電音,正好吵的不行,: S2 ?' V: u" B. f
我伏下身體好好的舔了舔高中生出汗的脖子,隨著剛剛的移動,+ U. }; C$ V7 t* }
從陽台到浴室門口的路上,也滴了好幾攤的淫水,順著我們接合的縫隙間一攤一攤的滴出來。
- |5 [' t* l+ ^# A
「小可愛,在這邊夾緊你的小騷穴讓我爆射吧。」) L' p, \  i8 i) N

還沒等他回神,我又開始長驅直入的猛力砲擊。& L5 y! H0 ]) c; U5 O$ T
( I  }1 v. j* U& g3 Y/ q, `3 J
「啪激、啪激、啪激、啪激」

我男友在浴缸裡滑水的聲音還聽得一清二楚,- F/ L- }; B  ]2 K. j
我卻在門外用最大的力氣操幹這個偷情高中生,精液幕斯又開始到處噴濺了。

「啪激、啪激、啪激、啪激、啪激、啪激、啪激、啪激」4 j; [, [& M& P% N, I" A
: P! ~0 J+ f8 V# ^3 o: `! w
高中生用盡最大的力氣忍住呻吟聲,只剩下喘息不停的兩人,  k  j+ z. K3 N" Z. P& R( q$ g+ H
畢竟我是那麼用盡全力的操幹他,整隻肉屌已經沾滿白花花的精液幕斯,
啪激啪激啪激啪激,精液幕斯越來越黏稠了,淫蕩的狗幹停不下來,) H. N% L; ?* c0 K* D! X! Y
大龜頭一次又一次的狠狠幹腫他的春肉,終於等到我的龜頭開始越脹越大,
他的騷穴也越收越緊,用後背式一個深深的挺入,1 c$ M4 i# B2 X9 r2 X
馬眼脹大,最後一次像公狗般的激烈內射開始了。1 N8 ^& U8 X% }' L" c7 I( ?

我感覺到一股熱流順著尿道,慢慢的溢向馬眼,一個收縮,( i6 }$ u9 a. A/ w
肉屌脹了一下後便停不下來,激烈的開始在騷穴內射了起來,( v4 Q& Y# K. h) [' o0 a5 y1 |
高中生發現腸道內開始被注滿了滾燙的精液,開始用力的搖起了屁股,7 E3 U, r9 s1 l+ F" B5 [: f7 q- W
示意我不要停下來,這當然可以,哥哥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射爆你的腸子阿!!3 F9 b+ ]* [2 z$ t( O
我一邊爆射,一邊用正在射精的大龜頭狠狠撞擊他的春肉,
一股一股滾燙的精液就這樣射在他的春肉上,他終於忍不住小聲的淫叫了起來,
括約肌也強烈的收縮了幾次,就這樣被我幹射在浴室門口,好幾道精液噴在浴室門口上,; i) c/ r: ?3 u9 I/ h9 M4 o# P
這次的高潮維持了很久,我一直感覺到精液正源源不絕的射在他的騷穴內,
他的小肉屌隨著我一次又一次的幹在他的春肉上,每幹一次便流出一些高潮後的淫水,+ F8 a' C6 y8 `2 s6 S7 l. w  o, R
我們維持著抽插姿勢放空了幾秒鐘,這幾秒鐘內他的肉穴還欲求不滿的夾了我的肉屌好幾次,- _1 U4 n% B" k0 N
想要我在多灌一些熱洨給他,但很明顯的今天無法做這種事情,
我猛力的抽出我的肉屌,他的屁眼瞬間一空,乳白的精液直接倒流出來,我要他縮緊屁眼,$ i! V, G' L( W) B" C" ?- P
穿好他的高中褲子(剛剛似乎被我順手塞在我的西裝外套下了,幸好沒被發現。),2 K& c( H7 z; B
在他衣衫不整的出門前,我再次壓低了他的身子,他知道我要做什麼,, D4 E' `! r& r! O9 t4 J
乖乖的張開嘴巴把剛剛幹射他的大肉屌舔乾淨,明明都已經聽到我男友出浴缸的聲音了,: b+ y7 v+ F4 {! o
還使壞的多吸了好幾下,想要把留在尿道內的殘精給吸乾淨。

「滾回去,等我下次找你。」
; t" |0 Q7 {# s# H  m" G0 d
說完我立刻關了大門,把剛剛客廳裡的淫樣都給擦拭乾淨,等到男友出來,4 i3 G2 m* f% G
給了他一個晚安吻便接著換我洗澡,今日差一點點就被發現了,
我在浴缸裡看著我半軟的粗屌,覺得今天的姦淫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不知道高中生上一次怎麼被操到肛門外翻還死攤在床上$ e6 ?3 m3 ^; Q+ q" b0 B  ^; J' u
這邊給你飛去看8 |$ O2 O& |5 M5 u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