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我確實有點淫了



度過一個無趣的夏天,終於要去報到了,整個假期無聊之極,除了上網,看片,再沒其他的樂趣,一個人悶在家裡,沒和同學去玩,沒和朋友去high,為的就是養精蓄銳,大戰大學生活。9月20日,今天是報導的日子,因為家離學校近,自己開車過來了。學校裡人山人海,正事瞄帥哥的時候,看到不少絕色的獵物,憋了一個假期的精力,蠢蠢欲動。9 r8 v! W" A* _" J
註冊完,領到鑰匙,直奔宿舍,幻想下滿屋的帥哥室友任我享用。七層樓,好不容易爬到宿舍門口,渾身熱汗,宿舍門沒關,屋裡也沒人,把行李往屋裡隨便一扔,濕透的背心脫掉,躺在床上,迷迷糊糊....
嗯~唔~好粗的雞巴,好大的龜頭,好想吃,哥,讓我舔吧,我要吃,喔~喔~~好騷的味道,好喜歡~喔~~~~~~~讓我舔的爽麼?哥~我要你~快點進...嗚嗚~~~喘不上氣了,哥你爽麼,我好喜歡吃你的大雞巴,快操我的嘴,我想要你,射到我嘴裡..。9 ~# F6 `& y2 H0 q8 U' g
...嗯,啊....啊~~~把我操射吧,好爽,大雞巴哥哥,快~~~再深進去點,我要你的大龜頭,哦~屁眼好癢,快進來嘛~快點插我~哦~哦~~大雞巴,快點幹我,啊~~~~~~~啊~~~~我操,大雞巴幹的好爽,快點,再快點,插我~~~~啊~~~~啊~~~~幹~~~4 ]. t- z6 j- u8 l+ q4 d
「喂,起來了,醒醒!」,暈,原來是一場夢,夢裡正在和猛男大戰,正要被操射的關頭,被驚醒了..。/ K& f: l8 }, l% `& a, z. C+ m% a
「**哈,激情的春夢吧,幹的正爽?看你小弟,支起帳篷了」5 T5 X7 m! R5 u* x7 b5 P
我這才回過神來,起身看下麵,本來就半透明的運動短褲,被小弟支起一個帳篷不說,還讓流出的液體的成了透明的,為了涼快沒穿內褲,小弟一覽無餘的展現出來,碩大的龜頭,顏色鮮紅....我.瞬間滿臉通紅.....5 x7 s/ a  ?) l& M1 k) \2 c% S
「行啦,別不好意思,都是男人,誰還沒個夢遺的時候,現在能起來了吧,去浴室洗洗嘛,順便把我的床讓出來,不然我怎麼收拾東西啊~哈哈」
好性感的聲音,爽朗又有磁性,我這才不好意思的抬起頭,仔細看起來,180左右的個子,濃密的眉毛,鼻子高挺,嘴唇是那種略帶成熟的上翹,下巴上青色的鬍渣,沒敢仔細看眼睛,實在是不好意思跟他對視,這才發現,剛進屋那會沒仔細看,躺在他的床上了,趕快一個挺身起來,主動和他打個招呼,
「哈哈,是呀是呀,大家都理解,不好意思,在你的床上睡著了,我叫傅飛,學機械的」:5 V, u) N. f7 L
「你好啊~藍凱,體育系,練網球的,以後一個宿舍了,大家多關照,也不知道其他人什麼時候來,這都快晚飯的時間了」
瞎聊了一會,我就去處理我的短褲,洗澡的時候順便先打一炮,當時大學第一天放鬆一下,一邊打一邊幻想,這個體育系的藍凱,身材一定很好,壯碩的肌肉,翹挺的臀部,還有那包裹住的碩大的......
「哦~嗯~~~繼續舔,別停,我雞巴好熱,好漲,快點,給我舔出來,我要射你嘴裡~~啊~~~~爽~~~~哦~~~~爽~~~~幹你的小嘴~~~~好爽~~用勁吸~~~o哦~~~爽~~啊~~操~操你的小嘴~~~好爽~~啊~~~啊~~~~·~~射了~~~操~~~爽哦~~~」
「嘿嘿,你爽完了,是不是該我了,」
「嗯,快來嘛,我的屁眼好癢,你來幫我啊」7 V9 x/ D9 @- d, G5 @! J
「想要哥哥幹你嗎?想要就求我嘛,你看我的大雞巴都流水了,好燙啊,他想找個洞鑽進去了」
「大雞巴哥哥快來幹我,插我的騷菊花,快,哦哦哦~~~好大的龜頭,好疼,哥哥別再洞口磨了,好癢,快插進來,快點~~啊~~爽哦~~~大雞巴~~~快幹我~~操~~~好爽~~快點~~再快點插~~插的深點~~啊~~哥~別抽出來~~我的騷屁眼好癢~快來幹我~~啊~~~~爽哦~~幹~~」! [+ J2 Z! Z, l% ?6 m( ~
幹~~爽~只不過是打一炮,還要幻想一下剛認識的室友,我確實有點淫了,但是藍凱的身材,不得不讓我先意淫一番,還真是爽,一個假期的積攢,先釋放點,免得再出醜。我洗完出來,屋裡有多了二個個人,正和藍凱聊天,換藍凱去洗,我和新來的兩位也聊了起來,古磊,生物系,長得很秀氣不失陽剛,算是陽光美少年那種,人也很開朗;鄭林奕,同樣也是體育的,練短跑的,嘿嘿,還沒和他聊天,就先被他線條完美的大腿吸引,而且只穿了訓練短褲,那一包更是凸顯出來,好像冒著熱氣,留著粘液的大龜頭在等著我...
等大家輪流洗完澡,差不多晚飯時間,四人一行到學校周圍的餐館裡,邊喝邊吃邊繼續聊著,由於和藍凱最先認識,還發生了點小尷尬,我們關係反而要近一點,不停的和藍凱碰杯,另外這頓酒,我也想個大家試試酒量,看看以後有沒有酒後亂性的機會,我也很主動的其他兩人喝,說到底,我這酒量是練出來的,一打啤酒下去後,藍凱先倒了,沒想到這個壯漢的酒量反而不如最文靜的古磊,三打啤酒下去,只剩下我和古磊還算清醒,一人拖著一個室友,慢慢往宿舍走去。我因為比較壯,就拖著藍凱走,這一路上,趁著天黑他又喝醉,我的手不自覺的動起來,先是從脖子滑下去,慢慢的移動到胸部,喔,好結實,捏起來很有彈性,不知道是不是碰到藍凱的敏感處,醉醺醺的他還輕聲哼起來,好像很爽,一路走一路摸。從結實的胸肌,平坦的腹部,快到宿舍門口了,我的手也從堅挺的臀部慢慢轉移到了前面,輕輕的開始觸動那一包覬覦已久的東西。我的一隻大手都不能握住藍凱的整個雞巴,雞蛋大的睾丸讓我有衝動馬上含在嘴裡,進門大家就各自上床睡覺了,幾個人都喝得醉醺醺的,很快就聽到起伏的鼾聲,我知道機會來了..。. j$ c- h( _: ^/ j+ e& W
等大家差不多入睡一段時間,我從床上爬起來,去廁所,這期間正好能試試大家是不是都熟睡,等從衛生間出來,四周觀察一下,還好,其他三個都睡得很熟,我走到藍凱的床前,這傢伙擠在牆角睡著,嘿嘿,這是給我留了床位?藉著月光可以看到他的臉部線條,棱角分明,下頜的線條更是完美,忍不住想吻他,由於他是正面朝上躺著睡,很容易就觀察到全身,扶他回來上床時,我沒把他的運動褲脫掉,為的就是現在能一步步來,現在看他的襠部,略微凸起,靠近了還能感覺到熱熱的氣體撲面而來,把臉貼到他的襠部,用力的聞他男人的味道,這是他的襠部也有了些許反應,微微硬了點,我知道時機到了,爬上床開始從他的頸部親吻,好多人的敏感帶在這裡,藍凱也一樣,我用舌頭慢慢的舔,他的呼吸聲也慢慢急促起來,舔他的喉結,舌頭滑到胸部,結實的肌肉變得有些緊,這也是開始亢奮的表現,乳頭像顆葡萄,我用力的吮吸,舔,咬,用舌頭在乳頭上轉圈的舔,他的乳頭越來越硬,呼吸也越來越急促,伸手一摸,襠部的大雞巴也開始挺立起來,軟的時候整隻手已經握不住,現在就更大了,有19CM的樣子,大龜頭像蘑菇一樣,馬眼開始流出粘液,我的嘴也從胸部滑下來,用手握著大雞巴,開始舔他的蛋蛋,先吸進來一個,喔,好大,有點騷騷的男人味,一邊用舌頭在睾丸上畫圈,一邊用手握著龜頭摩擦,他的喘息聲越來越大,2顆睾丸全部吸進來,我用力的吮吸著,睾丸我舌頭間滑動,不停摩擦,喘息變得越來越急促,我吐出睾丸,用滿是粘液的手把整根雞巴抹濕,從根部開始吮吸,一直向上直到一口將龜頭含住,一瞬間,我的大雞巴也硬了,我用力的吮吸著藍凱的龜頭,舌頭不停的摩擦龜頭,用舌尖在他的大龜頭上畫圈,大雞巴分泌的粘液幾乎被我舔幹,開始用舌尖伸入他的馬眼,有點騷味很男人的感覺,把口水塗在大雞巴上繼續吮吸,藍凱早就忍不住亢奮起來,爽到發出哼聲,我生怕其他兩人聽到,但在這興奮點上,也顧不了其他,繼續吮吸大雞巴,半根大雞巴已經被我吃到嘴裡,用整個口腔吮吸大雞巴,用力的吸他的大龜頭,繼續深入,差不多整根雞巴都進到我嘴裡,龜頭頂在喉嚨,我用深喉繼續給藍凱的大雞巴服務,賣力的吮吸,舔舐,藍凱的雞巴越來越硬,越來越粗,直到塞滿我的嘴,估計他快到高潮了,雖然還在睡夢中,身子卻不自覺的開始上下抽動,粗大的雞巴操著我的嘴,舌頭還在吮吸著大龜頭,藍凱操的速度越來越快,雞巴也越來越大,我的嘴已經不能動了,完全讓這根大雞巴操著,我的手也伸到自己內褲裡,玩弄起自己的雞巴,我的整個雞巴早就濕透了,握著滿是粘液的大雞巴,跟著藍凱操我嘴的節奏,自己爽起來,藍凱越操越快,我嘴裡不時發出嗚嗚的聲音,我的手握著自己的雞巴也越來越快,突然,藍凱的雞巴用力刺到我的喉嚨,一股股腥熱的液體直接射到喉嚨裡,接著又是用力一操,又是一股,反覆射了4,5次,我也趁著時候,加速擼自己的雞巴,在藍凱第6次射出精液的時候,我也射了,擦乾淨手,我又吮吸著藍凱射精後的大雞巴,還沒有完全軟,我把龜頭雞巴上的精液一點不剩的舔乾淨,還用舌尖繼續吮吸著他的,馬眼,射精過後吮吸他的龜頭,讓他又爽了一把,舔乾淨整隻大雞巴,再看藍凱,已經從激情中恢復,又沉沉的睡去了,我去衛生間收拾了一下,看到大家還都是好好的睡著,我也就就放心的睡了。迷迷糊糊中,我聽到對面的床上,有翻身的聲音

第二天,大家陸續起來,一切正常,藍凱也沒發現什麼異常,只是晨勃的雞巴撐起內褲,又讓我流出口水來,也在自己雞巴上揉搓起來。後面的日誌一天天過去,宿舍四個人的關係也很融洽,我和藍凱的關係也因為那次醉酒後,越來越熟絡。2周後,新生周結束,週末就有自由時間了,第一個自由週末,藍凱和鄭林奕家都在本市,就都回家去了,古磊家在外地,肯定是不會去,就問我怎麼過週末,我回家也是無聊,還不如在學校,和古磊一起當陪陪他也好,嘿嘿,怎麼說也是陽光美少年呀。4 N6 W5 D$ e8 s2 k) w
週六早晨,我6點就起床了,古磊還蜷縮在床的角落,嘿嘿,兩個人的寢室,我徑直走到他床邊開始欣賞起這個美男。越看越有吻他的衝動,性感的嘴唇不是動一下,可能是想說什麼夢話吧。想著這個已經到嘴邊的食物,還是別著急吧,哈哈,惹急了,就不好了,先出去運動一下。
跑步回來,已經是8點半了,一進門就聽到浴室的流水聲,這小子居然才起床,把渾身濕透的運動背心脫掉,但還是汗流不止,走到浴室門口,本想喊這小子,讓他快點。忽然發現浴室門留著10公分空隙沒關,從這裏看過去,小磊完美的身體一覽無餘,光滑的背部,微翹的臀部,這時他很配合的一彎腰,還看到了那朵蠢蠢欲動的菊花,粉嫩的顏色,讓我的大屌一下就充血支起帳篷來。正在這時,小磊忽然轉身過來,“啊~~啊~~哈哈~你在洗澡啊,快點啦,我剛運動回來,都熱死了,渾身黏黏的”,為了掩飾自己剛才的意淫,我趕快說道' y) |: t! Z' ?% q& ]
“那你就來一起洗唄,地方這麼大,還放不下你啊2 l4 P4 o. R4 v
“這....不好吧”(哈哈~欲擒故縱的戲碼)
“話很多誒你,不來洗就等著吧,我還要半小時啦”(好小子,既然你要引狼入室,別怪哥哥不客氣了)
想著,我一把扯掉短褲,才猛的發現,大雞巴還挺著,同時也被小磊看到了,他直勾勾的看著,讓我反而不好意思了,+ {3 f" e+ j' s' H% N' K
“看P啦,你又不是沒有,讓位置給我啦。”說著我走進浴室。2 s) ?( N9 X$ |$ ]  p3 `4 E
“飛哥,幫我擦擦背吧”,我沒多說,直接拿起毛巾走到他背後,幫他擦著,雞巴還有點硬,時不時會碰到他的臀部和腰,弄的我癢癢的,雞巴又慢慢硬起來,加上浴室裏濕熱的空氣,還有面前這個裸男的誘惑,大雞巴一抖一抖的,越來越硬,我都感覺到有液體從馬眼流出。" Z" j8 e* @; y0 {1 d' s; y" c3 ~6 l
忽然,他手裏的毛巾掉了,他不顧忌的彎腰去撿,粉嫩的肉穴就直接展開在我面前,我有點愣了,不自覺的挺著大龜頭過去摩擦了一下,趕快又背過身去,生怕被發現,
“飛哥,你的大屌從進浴室來就沒軟,怎麼這麼亢奮?”6 Q8 Y# ^: J" T- m1 Y" k6 w3 z
“嗯,額,剛剛運動體力沒耗完,好久沒發洩,就成這樣了。”,忽然,小磊一轉身,臉幾乎貼著我的臉,說到:“是好久沒發洩了哦,從開學那天到現在,有2周了吧。”,還沒等我開口,他繼續說:“那晚上你做的事,我都看到了哦,嘿嘿”,我忽然有點緊張起來,雞巴一點點軟了,“放心吧,飛哥,我不會說出去,因為,我也喜歡...”,說著,小磊蹲下,性感的小嘴一口把我半硬的雞巴含在嘴裏,頓時,整條大雞巴又充血起來,我能感覺到龜頭一下頂到了小磊的喉嚨,小磊把我的雞巴吐出來點,開始用靈活的舌頭舔著,不停在系帶和馬眼上摩擦,用他軟軟的嘴唇吮吸著,我的雞巴被舔的越來越硬,小磊的吮吸已經不能滿足,我一把抱住他的頭,不自覺的開始抽插,小磊發出嗚嗚的聲音,越聽越覺得性感,我抽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小磊的舌頭很配合的繼續摩擦著我的雞巴,龜頭和馬眼,弄的我淫水直流,從小磊的嘴角一點點流出來,淫水讓小磊的舌頭和嘴越來越滑,我抽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我也因為夠爽發出呻吟,一邊說:“幹,好爽,你個小騷貨,誰讓你勾引哥哥的,幹你的小騷嘴...”.。
幹了一會小磊的小騷嘴,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我抽出雞巴,開始用留著淫水的龜頭摩擦他的肉穴,我從背後抱著他,小磊配合的上下移動臀部,摩擦著我腫脹的大雞巴....
小磊配合的上下移動臀部,摩擦著我腫脹的大雞巴,淫水一股股的從馬眼流出,我的大雞巴硬到青筋暴露,一股股的衝動從雞巴根部湧出,連套套都來不及帶了,我一把抓住小磊的頭髮,將他按倒浴室的牆上,分開他的腿,粉嫩的肉穴,一開一合的勾引著我的雞巴,沒多說什麼,提槍上馬,噗~~大龜頭衝開粉嫩的肉穴,操到小磊的身體裡。小磊也很是配合,儘可能的把腿張開,由於是站著,他時不時還得把腿直起來,這樣,肉穴一會大,一會小,夾的我的雞巴脹到幾次要射出來,我也賣力的操著小磊的嫩穴,「啊~~~~啊~~~嗯~~~~~小飛~哥~~好爽~~在操的深點~~啊~~好癢.....」( I4 _% L& l# g
啊~幹死你~~小磊~~哥哥雞巴都操你麼?~聽不到你回答,那我不操你咯,我要拔出來咯」說著,我突然抽出雞巴,小磊被操到暴爽的嫩穴突然空了,我清楚的看著菊花緊緊的一收,又突然變大,慢慢的有淫水流出,小磊的菊花又開始急促的收縮著,
「啊~~哥~~快來操我啊~~別讓我的小騷逼空著,好癢啊~~來嘛,哥~你的雞巴好大,幹的我好爽...啊~~快~快進來....」.
哈哈,我抽空讓雞巴休息一下,順便逗逗小磊,看他趴在牆上發騷的樣子,還是那麼眉清目秀,真是讓真心疼哦,我回到:「那哥哥要操你了哦~~」,說著,又一次操進小磊的小騷穴裡,比上次更深,感到龜頭已經被腸子裹住了一樣,不停用龜頭觸動小磊騷穴的深處,小磊叫的一次比一次騷,% K! [  r/ c$ h8 r+ f$ _+ q% }; ~
「啊啊~~~啊~~哥~~哥~~我不行了~~嗯~~~操我~~快點~~」9 |3 Q5 t, R0 e# i
小磊的肉穴突然變得很緊,快速的收縮著,像是快到高潮了,我又壞笑了一下說
「小磊,哥哥好累,這次哥哥雞巴不拔出來,就插在裡面,讓哥哥休息一會」,說著我就停下來,小磊這時候馬上就要到高潮了,那還能等,沒等我說完,自己就開始前後的動起來,一邊動一邊說,/ \( F1 b% h" s) y; a
「嗯~~啊~~哥~你太壞了~~我受~不~了,後面好癢~~我..想~射~~了」
一邊說,小磊前後動的速度越來越快,我的雞巴也感受到更大的刺激,感覺隨時要射出來,也顧不了那麼多,小磊自己前後抽插著,我用手幫小磊玩弄他的雞巴,看小磊的外表是個陽光男孩,沒想到雞巴確是人中龍鳳,我的一隻手都握不住,只好一隻手玩弄他的睾丸,一隻手揉搓他的龜頭和馬眼,一股股的淫水從小磊的雞巴裡流出來,正好當潤滑劑,我賣力的給小磊揉搓,估計小磊第一次受到這樣的前後夾擊,終於,受不了了,突然小肉穴緊緊的一收,用力的夾住我的雞巴,而我的龜頭被緊緊包裹的瞬間,雞巴也不由自主的操了進去,小磊和我一起射了,我足足射了十幾次,精液順著菊花的紋路流出來,我手裡小磊的雞巴,也不甘示弱的射了十幾次,兩隻手充滿了小磊的精液,高潮過後,我們互相幫忙在浴室清理了一下,開始坐下來,聊起來.
我手裏小磊的雞巴,也不甘示弱的射了十幾次,兩只手充滿了小磊的精液,高潮過後,我們互相幫忙在浴室清理了一下,開始坐下來,聊起來,原來開學那天晚上,我晚上吃凱哥雞巴的事情,小磊正好沒睡著,就看到了,只是那會他還不敢有什麼舉動,觀察力好久,還鼓起勇氣挽留我週末陪他,就上演了剛才激情的一幕,小磊我和坦白他也是gay,而且那天晚上看著我藍凱的雞巴,他一開始還是緊張,到後來挺到我和藍凱的喘息,還有空氣中精液的味道,已經熱血沸騰到雞巴硬到不行,最後還是偷偷起來去廁所解決掉,
“哈哈,那你當時怎麼不把哥哥叫起來,滿足你一下?
“那時我那好意思啊。”9 P- K/ e6 o5 p3 J% A6 Y
和小磊有的沒的,聊著聊著,我和小磊互相抱著,就在床上睡著了。6 p# q+ C0 ^7 U
“嗯,嗯~~好癢,別,別這樣弟弟,哥哥的肉洞裏好癢,別舔了。/ j4 E, ]8 {4 R/ c- X
“哈哈,那哥哥要怎麼辦呀,看你的肉穴好像很激動哦,一開一合的,都有淫水流出來了,怎麼辦嘛...
“啊~~啊~~弟弟~~別~別舔了,哥哥受不了了,你來操哥哥吧,哥哥求你了,來操哥哥的騷穴~~
“哥,我想操你,可是弟弟的大雞巴還沒硬起來,插不進去呀,就用龜頭先摸摸你的騷穴,給你止止癢”3 m  A  d, Q' G4 V  k+ l. g8 }$ E
“啊~~~啊~~~嗯~~~不行了~~弟弟,別再折磨哥了,哥快癢死了,雞巴又硬又燙,肉穴又熱又癢,哥哥受不了了,你把雞巴插到哥哥嘴裏,哥哥給你舔硬了,快來....啊~~好癢..。5 f& c% r3 V" K9 n& @9 ^' r5 M6 w7 z
嗚~我忽然覺得嘴裏塞進來一根東西,很大只,還有點騷味,迷迷糊糊中,睜開眼,才發現,原來是小磊,正紅著臉,把雞巴塞到我嘴裏,再一看,我全身早都被扒光了,腿被打開,看來剛才不是做夢,是小磊這陽光淫魔剛讓我肉穴有熱又癢,看著他有點害羞的表情,又有點誘惑的眼神,我沒多說,一口叼起他的雞巴,用濕濕的舌頭摩擦起來。小磊的雞巴屬於大小正常的那種,但是龜頭和睾丸比常人要大,而且龜頭很紅,看著就讓人流口水,想著這樣一個大蘑菇在我嘴裏,更是使出渾身絕招,讓小磊的馬眼淫水直流,我也奮力的用舌尖刺激他的馬眼,小磊爽到發出“恩~嗯~~”的叫聲和喘氣聲。小磊把雞巴從我嘴裏抽出,又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4 H$ @, {% n5 A" i
“飛哥,剛才實在忍不住了,你操完我,我還沒爽,一覺睡起來,看到你就忍不住了....
“怎麼樣,哥哥的肉穴你舔的還爽麼,你的雞巴夠操哥哥麼?”我淫笑的問道, $ T& c4 n! S6 X' J- S8 O0 V- l- f
“爽啊,軟軟的,嫩嫩的,哥,操過你的人不多吧”
“怎麼,小子,是不是想來哥哥洞裏探險了”,
小磊可能覺得說話有點過了,不好意思點點頭,我看著他這害羞的樣子,就覺得刺激,我沒多說,分開雙腿,用力的一開一合這肛門,把小磊的龜頭在我的肉穴門口摩擦,我用肉穴摩擦著小磊的雞巴,小磊慢慢主動起來,用龜頭打圈摩擦著我的肉穴,馬眼裏流出的淫水把我的菊花浸濕,就像剛才夢裏的那種騷癢,欲罷不能,
“啊~嗯~~好癢,好爽..。”,我開始不由自主的呻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