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校园体育男被吃光

又看到凯业了。
/ k( b/ a5 D- R! ]- d& \2 O
迎面走来的是一位身材高挑、相貌堂堂、手握篮球的男生,眼神笃定地望向前方,还不时用湿透的篮球背心来擦拭脸上不断滑落的汗珠。他望着我,露齿而笑,魅力大迸发,我的小心脏差一点承受不了。望着他将衣服撩起,顺势抹脸,我的心砰砰直跳,因为他的腹肌实在是太诱人了。八块分明,古铜的肤色映着晶莹的汗珠,最令人遐想的还是腹肌上的腹毛,谁知延伸下去的是何方神物。8 R. }3 I; q  h9 d7 ?. A' b
: e& ^- U4 f5 U2 G8 y# q: U
他向我走了过来,笑容依然挂着脸上。“嗨!这么巧,在这里遇到你啦!”我笑而不语,只顾欣赏伫立于我面前的侗体。肌垒分明,手臂线条乍是好看,不断滑落的汗珠一直刺激他的肌肉,让我目不转睛地望着那粗壮手臂上的精彩画面。就在我瞠目结舌之际,凯业举起了他的右手挠了挠他的后脑勺,浓密的腋毛展于眼前,充满男子气概的体味扑鼻而来,叫我难以自拔。
, G# x, X/ s" t6 }4 O
我下意识地闻了闻,果然是体育男。这种特色的味道唯有如此体力旺盛,雄性非凡的男人才能散发,而凯业正是此人。我的眼睛总离不开那茂盛的体毛,我恨不得将自己的鼻子埋进他的腋窝,然后狠狠地闻他的味道。可惜,我不能。我是位好学生,我必须循规蹈矩,绝不能做如此荒谬的行为。因此,我收敛了。我将目光移至他处,他也见状离开。. U: W- T( e# W+ ?  _4 h

可惜,我仍然抑制不了裤裆里的野兽,它就这么直挺挺的,蓄势待发。
4 f2 e9 A0 B8 {) w3 I8 r7 d
回到班里,竟然无人。正当我诧异纳闷之时,我发现凯业竟然在教室后方换上校服。虽然男生趁女生不在而自行换衣并不是什么值得稀奇之事,不过这还是头一次我见到凯业如此做,可谓机会难得。我静悄悄地蹲了下来,隐匿在桌子后方,眼睛却直盯着子迅的位置。只见他褪去湿透的背心,用它抹了抹头发上的汗水,便将其衣服挂在教师后方的门上。过后,他从书包里取出一件干净的校服替换。他上半身的风采已被我睹个清光,果真是个真男人。在这么大件的教室里,我在前头,他在后方,但浓郁的男人味却弥久不散。. g1 b: @' c+ C: @* n7 U; y# m
- L4 u4 h% D( N0 R' }4 Y
他大汗淋漓,穿上校服的时候,将校服服服帖帖地印在其身上,纯白色的衣服几乎将成了透明,让大家大饱眼福。此时,他双手托着后脑,浓密的腋毛却没因校服的存在而不见,反而还成了众人的焦点——因其腋毛浓黑,让人难以错过此等美景。他闻了闻自己的腋窝,欣然一笑。过后,他把双脚张得大大的,似乎是想要让空气于裤裆间流通,让大腿内侧的巨物更为舒服。见他如此放松,我想:呵,还真是个自恋的男人。不过,我喜欢。
: M6 M- y( c& k3 w2 j
他坐在教室里第四把风扇之下,想要将自己身上的汗水吹干,免得待会儿那些女生回来的时候又投诉他的体味难闻了,真是不识货的一群婊子。我努力将空气中弥漫的体味和精华吸尽,一点都不允许留下。望着凯业那么写意地坐在那里,让我坐立难安。. I7 n* S  T8 z" m

当下,我佯装自己刚进教室,什么也不知晓。他见我回来,连忙将风扇转至最大号,希望将空气里的体味吹散,不让我有所察觉。呵呵,我早已闻尽了。他不再双脚张开,双手托头,反而正襟危坐,拿出高数本子来做练习。看来,今日的秀是完了。我故意走到凯业的身边,作势问问他几道自认为容易到不行的高数题。此刻,我留意到了他的裤裆竟然鼓鼓的,肯定是刚刚的篮球运动害得他性欲难耐。他的脸上布满了汗珠,看来是很想要到厕所解决解决胯下的热意,但他必须先应酬我的几道高数题。他再也不能忍受了,他不时将右手置入校裤的口袋里,借此摆弄胯下的阳具,但此一搔,让其更加难耐,性欲高涨。/ `6 ^& Y1 o2 k( u
7 M& C6 `) `4 ]+ D, L- y* J
凯业不能再专心于眼前的数学题了,他频频将手置于脑后,可见他的腋窝也是痒痒的,需要人家的服侍。我见状,心想:不能让此等鲜肉离我而去!我便将鼻子凑近他的腋窝,双手则游移于他的胸腹肌,让他一时难以招架。不闻则已,一闻惊人!他的体味真是充满了野性,让我流连忘返,还逼得我伸出舌头招架他的腋窝。我将双手从他的校服的空隙中伸进去,他的雄腹肌结实健壮,上面的汗迹仍然未干。我将手取出,果真汗水处处。我的舌头暂时脱离了凯业的腋窝,埋首于手中的汗水。

凯业再也忍受不了我的攻势,连连发出粗喘,还将双手高举,让我将其腋窝闻个爽快。他示意我暂时停下,然后将衣服的两袖卷起,露出健壮的手臂肌肉,也让腋毛重见天日,体味亦渐浓。他频频将我的头埋于其胸腹之中,让我多次舔其乳头而刺激到他的敏感点。

我满足地舔了舔他粗壮的手臂,他笑了。他似乎对自己的手臂很满意,他的手臂有一种性感让我很想占有,粗壮又厚实,感觉可以抱着我来一发火车便当,干得我欲仙欲死。
& v$ w0 @$ R& l7 l
“怎样,喜欢吗?”他痞痞地问我。  V) t1 m% j2 @4 v

我笑而不语,只将舌头身上,一个劲地往他的大胸肌舔,舔至其腹毛,让他酥麻不已。! c  u/ V! P; d  o  q
% E9 Q- v! Q+ F
我笑着说,“今天就到此为止。”随后,我停下一切动作。


他不解地望着我,眼巴巴地见我从他的身上离开,徒留他一人在教室里衣衫不整,而体味仍然弥久不散。" W- ?3 `, g1 Z' }
5 h8 a8 ^( {* Z- a- F$ `8 I
凯业性欲难耐,裤子里已经顶起个大帐篷。我临走时,故意脱下了短裤,露出白嫩的菊花,让他一睹风光。他还特意拱起二头肌,撕破衬衫,为的就是求我留下,让他操干死我。
( i) W6 j8 |) j. ]: e/ @* G$ r1 K
可,我不能这么做,我是个好学生,我要循规蹈矩。

我要让他意犹未尽。
晴天。意味着班上的男同学都会到篮球场去拼个你死我活,来场大汗淋漓。当然,凯业也会下场打球,一展雄风。0 h. P  f3 Y/ {( _4 I
, n" o9 S" c: g( |' D$ k+ w
我得知他最爱篮球,特地买了件贴身篮球背心给凯业,让他穿上。“哇,怎么那么好,送我这背心!”他难掩兴奋,立马在我面前褪去上衣,换上贴身背心。脱去上衣的那一刻,性感的肌肉线条又映入眼帘,一切是那么熟悉,然而炽热的手感仿佛不曾离去。打了半天篮球的他,腹肌肯定是油油亮亮的,男性荷尔蒙发达的他又散发那诱人的体味了。

我猛地闻了闻,香气逼人。他换上了背心,果真贴身。大奶、粗臂和腹肌都若隐若现,让人见了不禁想要伸手抚摸、感受一下这男人的肌体。凯业见我对他目不转睛,心里该是得意,立马装作一脸自信满满的样子,在我面前又秀肌,又撩衣的。我望着他对我百般殷勤,嘴角悄悄牵起。+ F5 X2 F) d* y
7 l5 m0 J8 Q% `8 c
“过来,壮男。”我示意他前来。他怔了怔,随后便迈步向前,停止了那诱人的动作。他听闻我称他为壮男,心里肯定兴奋,但他可不知道值得兴奋的事还没降临呢。1 C8 d! a0 H( Y* T4 @
! z# P1 ^7 T" s& g  J  P5 h
就在他站在我面前的那一刻,我用力闻了闻他的体味,可他似乎却对我的举动甚感不解。我莞尔,将他粗壮的右大手臂举起,然后倏地将脸凑上浓密的腋窝去。我将鼻子在腋窝上不断磨蹭,舌头又不时伸出舔尽男人精华,而凯业却自然而然地举起了左手臂,让我得到一次性的满足。他发出了沉吟,似乎享受,又怕被人知道。

毕竟,这里是学校的篮球场,很多人会路经此地。但,今时今日,什么时候了,还顾得上颜面和耻辱吗?性欲高涨的我根本不想去理会他人的眼光了,只想专心将眼前的壮男吃光。“好闻吗?”凯业开始用一些挑逗性的话语来刺激我的感官。废话,你才刚打完球,汗涔涔地,你觉得呢?当然很棒!但,我却不发一语,因为嘴巴早被腋毛充满,无法启齿言语。4 F: J" ?) M7 |- L4 @1 Q" J9 p& A% s8 Q
! L8 [$ a; o( @& `3 t# `3 a" q, j/ E
凯业将我的手伸进到那贴身背心中,好让我感受那苦练多日的腹肌究竟有何成果。手心一划过那肌块,我裤裆里的小弟可就按捺不住了,五官享受达到极致,手里是性感的肌肉,嘴里是腋毛,鼻子闻着的是诱人的男人味。怎叫我抑制?

凯业开始猖狂。他放下了粗壮的两只手臂,却将我的头塞进他的背心里,要我舔尽他的汗水。“还不快舔!我要回家了!”回家?有我在,你敢回家?你越是想要我做的事,我偏不要,这可能就是青少年所谓的叛逆吧?我停止了舌头的吮吸,缓缓地将头伸出背心,让他眼巴巴地看着眼前的猎物离开。
; o8 n4 C8 Q$ M- i0 @0 [% k8 }
他这次可没像之前那样笨了,他狠狠地拽了我入他怀里,我们俩退到篮球场一偏僻的角落去。他奸淫地望着我,似乎已饥渴多日,性欲难抵。他将宽松的运动裤褪出,露出一条白色的CK内裤。方才一脱,男人味已经扑鼻而来。“我腋窝的体味怎么能满足你?我还有更厉害的让你见识。”他脱下内裤,将内裤塞进我的嘴巴里,还不时取出让我用力闻,要我感受他的威猛和强悍。: H) {2 F! y$ P& e3 n

凯业的内裤,香气四溢。我主动将其放在鼻子前方,努力闻了几下,随后便用其抹了凯业身上的所有汗水。过后,我把内裤榨干,一滴不漏地让我置入嘴里,吞了下去。何其精美,何其美味。凯业见我如此顺从,大感喜悦。“喜欢我不穿内裤打球吗?喜欢我的大吊晃得厉害吗?”我害羞地点了点头,不知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e: D. m8 q' O; i+ a) g* H

他放开了我,将我推去一旁,重新回到球场上厮杀。球场男性十余人,大部分都属高壮,但不及凯业性感。凯业回眸,与我对望,嘴里喃喃着:“记得看我。”我点了点头,表示明白。球赛开始,双方激烈对抗,势均力敌。究竟这个壮男要我看什么东西,非得弄得神神秘秘?我定睛一看,方才知晓。原来那裤裆里的巨根已显露无疑,他还不时抓抓裤裆里的小凯业,看来七情六欲已难受其控制。他的每一个跳跃、旋转,都使得运动裤里的大吊晃得厉害,似乎想要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是个大屌男。) ^  V$ j8 j& Y" P! e1 l1 t) E
- Y6 L/ e' O, w* {( @  @# a
我望着手中的内裤,体味仍然不散。突然之间,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个绝妙法子让他的情欲盛涨。我躲在篮球场后的一个小树丛,脱下了校裤,露出了白嫩的小屁屁,然后将三根手指来回抽插自己的菊穴,还将凯业的内裤放在鼻前,每次一闻,便插入一次,好不快乐。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他似乎看到了我这诱人的光景,霎时顿了顿,突然不知如何是好。他裤裆里的野兽肯定也不断充血,好让他易于进入我灼热的体内。0 e' l- f( R- l; u3 I8 g8 r9 {

他再也无法专心于篮球上,因为草丛里的两个八月十五更能招其喜爱。他和他球友说了声,便匆匆顶着难以压下的巨雕走向我的方向。见其走来,我越发淫荡,开始娇喘连连,“啊——啊——”声不断。他脸上的汗珠不断流下,好像喷泉一般源源不绝。他的帅脸蛋红彤彤的,想必地下那根也是红透天的了。他一到我的跟前,便摸了摸我两个浑圆的大屁股,将脸庞凑到穴里去。好在草丛与篮球场有些距离,若不像凯业那般时时注意着这里,其余的人难以发现。6 ^3 T$ k! i" k( w2 R
/ Q$ C! P8 r. ?, w7 l* d! R
我不再抑制,全盘托出。我将屁股撅得高高的,凯业也十分欣喜。他正要脱下那已湿透的运动裤,却撞见校长来巡校。一切都是那么巧合,而我们也只好整理衣衫,作鸟兽散。临走前,凯业把我靠在怀里,说:“哥能给你的男人味不只这些,还有更多。”然后,将我的脸塞进那汗湿的腋窝,不断搓揉,好让我吸尽精华,连渣都没剩丁点。+ q: R. K, N4 J1 h

我伸了伸舌头,从凯业的脖子舔至浓浓的腹毛,然后再用手指弹了弹那硕大的包裹。离别在即,我对他说:“我不准你打球穿内裤。”
: u, L# b: s' Z! g
他笑了笑,将我的手伸进那宽松的运动裤中,让我摸了摸那擎天柱,说道:“这样满意吗?”我对他抛了个媚眼,还故意在他面前舔了舔那充满屌味的手掌。但,他还是欲求不满。& |3 x* g& l- v* _* d
/ Z( B: O8 K$ s$ ]" p5 S
“好戏在后头。”我拍了拍我的屁屁,潇洒离去
Flag Counter